8.24 How old are you a

 “接下来怎么说?”刘箴问道。

帽子也愁,感觉跟于雅纯解释她梦中掌管合合技巧的神是手上这么个玩意儿,是更具挑战的事情:“先上车,找个地方说吧,刚才闯红灯那个路口是不是有个麦当劳。”

·

由于大叉开走了五菱,剩余7人要挤在一辆轿车上。实名心疼轿车。负重太大,姜文磊只敢慢慢开,生怕破车原地散架。

帽子抱着何书坐在副驾驶,忍(享)受着晃悠,关心着何书:“你确定你没事?有事别憋心里。”

“真没事。”何书摇头。

姜文磊突然插嘴:“你是不就想找借口帮人纾解……释放一下?”

帽子都不用看,就知道何书的脸红透了,呛道:“你可闭嘴吧。”

用更小的声音关心:“我真的没去晚么?”

何书缩在怀里,轻点头。

“那你怪我去早了么?”

何书身体震了一下,轻摇头。

一会儿,趁着车后排挤到吵架,轻轻咬着帽子耳朵道:“谢谢主人带我玩。”迅速就着耳朵亲了一下,缩回怀里。

帽子捏着她奶子,仰天长叹:你这可让我如何是好呀。

·

一群人跑到麦当劳大桌坐下,帽子对于雅纯勇敢摊牌:“呐,这个就是你霸王硬上弓的男神。说着,按亮了开关,紫色的灯光不均匀的散出,多少有点过于炫目了。”

于雅纯脑子不是很够用,疑惑的看着帽子,想确定对方不是在开玩笑。

帽子见她怀疑,比了个手势,旋即:

——胖儿东:“我可以作证。”

——刘箴:“我也可以作证。”

——姜文磊:“我~~也可以。”

于雅纯看这玩意儿上面还套着安全套,安全套上还粘着泥沙,多少有点不止是恶心了,说不出话,满脸痛苦。

帽子尽量解释:“我知道,本着咱们这个唯物主义精神,讲道理,一个荧光棒是不可能自己跑到你下面去~来回捅捅的……但是!我怕你知道是谁使用这个荧光棒,在你那儿~捅捅……你可能要下头一辈子,你莫不如权且当成这玩意儿自己会动吧。”

于雅纯懵了,想从何书那儿要答案,何书竟然点头。真是有够惊悚。

气氛组胖儿东:“很大,很热,很粗……”

气氛组刘箴:“好像是没毛病!”

四目相对,相对还点了点头。

只存在能接受或不能接受,因为不走心的懒妹儿都基本听明白了:“就有有个老傻逼拿这么个玩意儿把她给捅了呗?”还贴心的送给于雅纯最后一刀:“你要不要拿着留个纪念?”

于雅纯疯了,抓着懒妹儿一顿摇:“杀了我吧!”

懒妹儿:“下次自慰真可以试试。”

于雅纯:“我真没脸见人啦!活不到下次!”

自此,至少在四婊之间,荧光棒AKA于雅纯的男朋友or于雅纯快乐棒。好在于雅纯大咧咧的,也不生气。

·作者:李浩凌

“太背了。”于雅纯吐槽:“我怎么净遇到这种离谱加搞笑的事情?”

懒妹儿关心道:“你学校那边到底怎么了?”前面之所以没看到罪魁是个大叔,就是于雅纯一直在忙着打电话发微信。这会儿已经凌晨,才终于消停下来。

一边吃薯条,一边吐露自己的情况:“我真的谢,我和理工大一个老师在办公室,被个傻逼学姐给拍下来了。她放了个gopro在书架上偷拍。”

“等。”懒妹儿问:“你不是师大的么?”

于雅纯报出家门:“是师大呀,但我不是本硕连读的项目么?这个项目是和理工大共建的,我档案是在师大,但我大导是理工大的,二导是师大的。”

帽子参与进来:“所以拍到这个是你大导?”

于雅纯道:“不是,是项目组另外一个老师。”

胖儿东最喜欢的环节:“你们在办公室干啥?”

于雅纯一贯的皱眉+问号的表情:“干啥?能干啥?传道、受业、解惑呗!”

此话一出,大家都楞了。刘箴支吾着:“是我理解那个……传道、受业、解惑么?”

胖儿东插入,道:“应该是我理解那个传道、授液、解货/火吧?”

于雅纯看看胖刘二人,自然的觉得胖儿东比较猥琐:“应该是你理解那个吧。”

刘箴仔细品味了一番:“哦,那就不是他给你‘传道受业解惑’,是你给你们老师‘传道受液解货’,啊懂了懂了。”

可能只有何书是真担心她:“她要去举报你俩?”

帽子道:“要举报就直接举报了,肯定是想讹你俩点啥。”

果然被帽子猜中:“你猜她要讹我干啥?”

“干啥?”胖刘异口同声。

于雅纯摆出一副天大的不可思议表情:“她想帮她男朋友上我!让我去和她俩一起3P?”

即便是跟着帽子见过大风大浪,还是被这奇葩的剧情给震到了,胖儿东刘箴双双喷了一桌子可乐出来。

对面于雅纯还没完:“我不同意,她竟然说,可以让我带上我男朋友一起4P,我尼mmm%%%¥*%¥*%¥%%%……” 抓狂到张牙舞爪。

“等等!”胖儿东小脑袋瓜仔细一分析,发现不对:“你有男朋友害和老师‘传道受业解惑’啊?”

“啊……昂!”于雅纯无语:“你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懒妹儿顺着问:“那这个老师是器大活儿好?”

由于荧光棒这个事情,大家默认于雅纯是那种比较追求下半身的,谁料她只是比较多元:“才不是,虚的一逼,他都干不动我,我这个项目要发论文才能毕业,他能帮我写论文,我才。”一边说,一边划找手机,要:“给你看聊天记录,太tm的奇葩了,让我不要不识抬举!……”

帽子接过来撸着屏幕看:

……

于雅纯:你想怎么样?

变态学姐:不怎么样,有点羡慕你和周老师关系这么紧密。

于雅纯:????

于雅纯:我道歉,我有不对的地方,以后我和周老师保持好距离,你可以不要公开么?

于雅纯:可以么?

变态学姐:别道歉啊?你哪里做错了么?

于雅纯:。。。

于雅纯:那你想怎么样?

于雅纯:可以直说么?

于雅纯:你为什么要在周老师办公室偷拍?

变态学姐:我就是不忍心看周老师犯错,想看看谁这么有魅力。

于雅纯撤回一条消息。

变态学姐:你男朋友叫XXX,辅导员叫XXX,导师是XXX,系主任是XXX,院长XXX,书记是XXX。

于雅纯:你是变态吗?

于雅纯:你到底想怎么样?直说行不行?没必要吓唬我吧?

变态学姐:那这样,哪天方便,你来,我带我男朋友,我们3P一下。

于雅纯:?????

于雅纯:你认真的吗?

于雅纯:你直说行不行?不要这样搞我。

变态学姐:我好好在说,我,我BF,3P,懂?

于雅纯:你在开玩笑

于雅纯:你是疯子吧?你脑袋驴踢了吗?

变态学姐:好好说话呗,不然我现在先发给你男朋友

变态学姐:要不还有你爸妈吧,你妈手机号15xxxxxxxxx

于雅纯:你觉得我会接受?

变态学姐:我男朋友那里很大的,保证你会很舒服,比和周老师舒服的多

于雅纯:我觉得你有病,我们是在好好商量么?

变态学姐:你是接受不了3P?还是觉得你亏了?

变态学姐:不行的话,你也可以喊你男朋友一起,过来4P

变态学姐:已经是很大的让步了,请你不要不识抬举。

于雅纯:啊啊啊啊啊啊!

于雅纯:我觉得我在和一个疯子讨价还价!

于雅纯: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解决么?

于雅纯:我要曝光你!你就不怕我曝光你么?

于雅纯:不是,你觉得这是可以解决问题的要求么?就算我做错了……不管我做没做错,我为什么要和你男朋友3P????

于雅纯:你说话呀!

变态学姐:[语音]

再往下是两条长长的语音,帽子看这一堆脑袋凑在一起,都很期待的样子,直接点了播放,按大音量,手机传出清脆的女生,语速不快,沉着且自然,带着回音和脚步声:我刚刚有点事,你态度真的好差,我直接语音跟你说吧,当然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的提议就是这样解决,我也不觉得你能提出什么让我感兴趣的报价,所以,你是需要时间想想么?还是你蠢到要直接拒绝?我敢这么跟你说,留下记录,就说明我不怕你去曝光啊,你可以试试……

话到这里,第一段语音结束,帽子还没来得及点开第二段,就听姜文磊突然出声:“怎么老是她?”

“谁?”

“这女的啊。”姜文磊指着手机:“这不是那天我刚放出来,你让我去理工大找你,你在那儿碰的那个人么,不是她么?”

“谁?!!”帽子想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那天去理工大,是找的那个所谓“邵坤”:“你见着人了?”因为帽子记得,他当时拜拜了邵坤,姜文磊才来的。

“是没见着啊。”姜文磊道:“这高跟鞋声,是一样的呀。是她。”

不光帽子,其余众人都不敢信:“这你都能听出来?”

姜文磊轻蔑一笑,装逼道:“术业有专攻,Aquazzura的,原价好像是4K多,不同人穿一样的鞋声音不一样,但我绝对不会记错。是她,没跑。”

帽子向于雅纯求证:“这个学姐叫啥?”

雅纯很急:“我还不知道她具体是哪个?”

帽子:“研一的?”

于雅纯:“好像是的!”

姜文磊在一旁:“还质疑我?切~”

帽子已经发觉不对,但还没理好思路,先努力探索迷雾,继续问:“你为啥说‘老’是她?”

姜文磊才又想起:“噢!你们那天,在那儿听人叫床,叫完床聊天儿……音频那个女的……”懒妹儿和于雅纯无语的看帽子等人:什么癖好。

“哪个?”帽子一下想不起。

“就那个,白噪音,性爱版?我还说你们才是真变态。”姜文磊。

胖儿东先想起来:“就是,帽哥,你拿回来,小红那个手机,里边有聊天记录,还有打炮的录音。”

小红?录音?想起~那录的是小红男神&男神的女朋友……帽子已经察觉出事情不是一般的不对,有点要大条。凭他的脑袋,尚且需要一点点拼凑各个信息:“先都别说话,我捋一捋!你确定,你不会听错?”

“我听不错!”姜文磊对自己这点“特长”相当自信。

“憋说话……”帽子双手按着脑袋,开始念叨:“……变态学姐是邵坤,邵坤是信芷月,信芷月是fellow丁丁的同伙,信芷月又是晓月女王~同志组织请来搞捆绑的,还是赵丹(小红男神)的女朋友……那么变态学姐要给男友找3P就是~要给赵丹找3P,为什么要给赵丹找3P?……等下!”突然又想起个人:“柳旭和赵丹是破鞋……柳旭的男闺蜜是GAY,胖妞认识,就是去过花蕊小组……晓月女王是花蕊小组找去的……等下,谢晶晶也认识男闺蜜,谢晶晶也去过花蕊,谢晶晶是双……”指着于雅纯:“信芷月……不是……如果!假设!变态学姐可能不是想帮他男朋友上你,而是她自己也想上你!就是假设——这女的是个双的话!就能解释得通了……甚至可能柳旭认识赵丹是通过……通过许小牧再通过信芷月……”在座众人早都听傻了,这都谁,又是谁,又是谁啊!

帽子管不了他们,立刻电话给谢晶晶,那边悄悄接起来:“你干嘛,大半夜的,我们宿舍都熄灯了。”

帽子不啰嗦:“人命关天,我问你个事儿,你和许小牧怎么认识的?”

“小牧?他姓许吗?”谢晶晶考虑了一下,没什么好隐瞒的点:“去年圣诞节,花蕊小组,你去过的撒,组织活动,当时分组对抗,他多出来,就加的我们(双性恋)这组。”谢晶晶在宿舍,不太好说全。

帽子忙追问:“他是双么?他为什么加你们那组?”

谢晶晶:“当时开玩笑他说主要喜欢男的,也可以喜欢女生,分组没那么较真撒……喂…喂?”帽子已经挂了:“草!”

帽子继续嘟囔:“小红!……赵丹搞破鞋,然后跟小红说女朋友出轨,就是信芷月出轨,信芷月还帮赵丹找女生……如果他俩能一起搞于雅纯……(于雅纯懵逼:我还没被搞呢!)……那么有没有可能是两口子都想上小红?”

想到这,坐不住了!连忙在群里呼叫:小红!小红!快报个平安!……

小红却没有回音,一顿刷屏,把小蓝刷出来了:怎么啦?帽子哥哥?

帽子:你知道小红今天聚会的地址么?

小蓝:只知道在河西,具体不知道?怎么了?小红有危险么?

帽子:可能没有,都是我瞎猜,希望是我杞人忧天,你知道谁知道具体在哪么?

小蓝:我有她高中同桌的微信,那个女孩在北京上学。

帽子:让她问一下在省城上学的同学,聚会地址!快。

小蓝:我试一下,现在太晚了。

帽子:吵起来,没关系,防个万一。

小蓝:我试试。

帽子没心情跟大家解释,催促散伙,然而懒妹儿和于雅纯都表示:“我想看热闹。”

“热你妹,没有热闹。”只好不去管旁人,继续复盘:“……小红把赵丹和柳旭给捅了,赵丹选择道歉+原谅,大四男生这种胸怀?……我tm当时就觉得……”突然想到重点:“不对!如果是他俩会对小红有预谋,就没理由不会对柳旭有兴趣……那如果柳旭没事,那小红应该就没问题……但是!麻痹的~柳旭个贱人十有八九有实话没说!……”

Call back柳旭当时的陈述,多少有点避重就轻的直观感觉。恨的牙痒痒,揪起胖刘,去外面打给柳旭。留其余四人在麦当劳啃薯条。

==============红苹果魔法==============

当时在麦当劳,何书把项链和眼镜摘下来还给帽子。

懒妹儿好奇:“要是罪犯高级一点,把这给摘了扔了,你不就没法定位了?”

帽子解释:“这个不是GPS的,这就只是发信号求救的。”说着,手里一捏,胖儿东的手机直接就震了起来。

懒妹儿:“那GPS在哪?”

大伙儿即见识到了红苹果魔法,何书的白脸一秒钟胀成个红红的苹果。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24 How old are you a》有24个想法

  1. 还说上一节没啥可评论的呢,这一节信息量就爆炸啦。

    怪不得信芷月不允许赵丹跟小红上床,但是却提出可以3P。因为赵丹单独跟小红算出轨,而两口子一起和小红,算夫妻找“单男”,不知道我这理解对不对。但是赵丹可能不知道fellow的事,所以信芷月可能在单方面出轨。然后赵丹信芷月可能一起搞过柳旭,而许小牧是双,说不定跟柳旭也有一腿,甚至信柳许三人一起过,妈呀,只能说贵圈真乱。

    不过信芷月想上小红也算坏消息中的好消息了,这就意味着赵丹得带着小红去找信芷月后才能办事,远远好过赵丹带小红随便去个地方然后自己一个人上。

    何书还帽子项链跟耳环这里,耳环应该是眼镜吧?8.22帽子给何书的三保险是手机、眼镜腿和项链坠子,没说有耳环。现在gps还在何书身上,还有贞操锁保证拿不出来,手机也依然能求救,不知道会不会是后面的胜负手。

    话说这断章位置好难受啊,堪比当初6.28断在寻找李嘉怡处,正好当时帽子身边也是何书跟懒妹儿

    Liked by 1 person

  2. 用更小的声音关心:“我真的没去晚么?”

    何书缩在怀里,轻点头。

    “那你怪我去早了么?”

    何书身体震了一下,轻摇头。

    一会儿,趁着车后排挤到吵架,轻轻咬着帽子耳朵道:“谢谢主人带我玩。”迅速就着耳朵亲了一下,缩回怀里。

    帽子捏着她奶子,仰天长叹:你这可让我如何是好呀。

    ==

    又刷了一遍,这段有点顶啊!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