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捡尸

小红犹豫好久,最终勇敢的摇室友的床:“意荏,头发要怎么扎好一点啊,你教教我呗。”

一个圆脸女生从床帘中间探出脑袋:“你之前都怎么扎的啊?”

“之前都是散着的。”小红侧头,拨头发,如律动。

女生敏感的八卦雷达来了反应:“那你今天为啥想扎起来?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嗯~嗯~?”眉毛一下下顶的老高,坏笑着等小红的答案。

小红哈口气:“没有,就是高中校友聚会,我想弄一下。”

另一个室友也掀开床帘:“那肯定是有你喜欢的人也去?对不对?”

小红诚实道:“有我以前喜欢的人,现在已经不喜欢了。”

第三个室友嗓门很大:“不喜欢为什么还要去?肯定是有死灰复燃的希望!”

小红无语:“就是不喜欢了才要去呀,人家都大方约你了,大家都去,你不去才显得很做作吧,好像故意躲着他一样,更说明你心里放不下嘛。”

意荏赞同:“对!这种就应该去参加,然后大气~从容~自然的~,让他吃后悔药去!来,我给你弄头发。”说着爬下床。

大嗓门赞赞:“那你为啥不喜欢他了?”

小红解释:“他太渣了,人品不好,以前猪油蒙心。”

温婷:“渣男怎么了?渣男最好了,和渣男玩没有负担,每次都能撩的我心花怒放的,普通直男只会动不动就要‘讲道理’,我去他的吧。”

赞赞:“是把你聊的心花怒放,还是坦胸露乳?”

温婷:“吼,乳我还是有的,不需要露~形状就很清楚,你看!”

小红这三个室友互相都不怎么对付,平时很少互相讲话,但三人都和小红关系不差。今天为了小红能趾高气昂的去见前男神,破天荒的合作了起来,一个弄头发,一个化妆,一个选衣服加画指甲。艺术系女生可能有底子不太好的,但在打扮这方面真心没有懒货,平均下来,小红都得算是拖后腿的。如此一番捯饬,将近两个小时,站在镜子面前时,小红高呼惭愧,自己原来还有这么大上升空间。想到两位“好闺蜜”都没见自己这么美过,便拍照发到群里。小蓝秒应,帽子反应慢了一些。

随后,带着室友的鼓励,开开心心出门上了网约车。

·

小红迟到了半个多小时,但其实这种聚会本也没太严格的开场时间,里外的年轻人都在忙活。人不少,反显得房子小了,顶棚压不住大大的惊呼,认识的不认识的,见了小红之后无不大圆嘴“哇!~~~”不停。

“是苑小红吗?”

“小红怎么变这么漂亮了!”

“学姐你让开,小红我们这届的。”男生拉过小红:“好久没见了,小红。我们这级负责做菜?你平时下厨不?”

一个穿木屐的学长从中将二人分开:“小红穿这么漂亮你让人下厨房?你想得出来!”

小红其实认识人有限,只是认识的这几个都迫不及待的出声和她打招呼,搞的羞红了脸。见屋主来,礼貌的叫了句:“玢边学长!”

玢边笑着告诉小红:“赵丹哥在做披萨,那边儿有一次性围裙,你拿一个去那玩儿。”

小红心潮波动了一下,面上没有犹豫,点头去了阳台,见到身材最高,肩膀宽阔的,就是赵丹了。

“学长。”

“小红。”

旁人都多少能感觉到二人间的空气味道不对,各自安在心里。气氛很快就自然了,这边掉块儿面,那边摔个碗,刚刚拽小红做饭的涛喆还表演了一下撞玻璃门助兴,做饭做的是兵荒马乱,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楼上楼下~追逐打闹。听说玢边已经跟二楼邻居打好了招呼,一个男生即兴来了段儿说唱,属于年轻人的活力,就是不知道若干年后会不会成为黑历史。

两个大一学弟在那表演奥特曼对决,小红简直要被笑死,不注意,被赵丹偷袭,面粉抹白了鼻头。小红顺手拿起喷壶反击,水雾喷在赵丹脸上。两人都是哈哈的傻笑,好像都回到了从前,什么都好了!

小红心念着:要大气,要自然。便问:“你女朋友呢?”

“她和朋友吃饭,说晚点要去Jmax蹦迪。”

“哦?那你一会儿要去找她么?”

赵丹想了想:“看咱这边几点结束吧,估计要,她们一般都是半夜去,凌晨才走。这边都完事了我可能过去找她。”

“那你明天周六可以狠狠补觉了。”小红想,学姐学习好,又会玩,当然比我适合赵丹,我怎么之前那么想不开,哼,幸好现在想开了。

·

开饭时间比预计的晚了两个半小时,不过没人在抱怨的,都很开心。甚至真的要开饭,还有玩switch的四个人不肯入席,让其他人先吃。小红数了数,差不多三十人,七八个女生。

玢边强行把三男一女扭送过来,开始开席致辞:“去年赵丹哥大三,是赵丹哥组织的,今年我大三了,我来组织,明年就看你们下一届了啊。大三大四的不来,能理解啊,大一的今天才来了8个人,丢不丢人,思想觉悟太差了,严重批评。但来的!都是好青年!一会儿学姐奖励抱抱,哈哈……反正呢,非常感谢大家赏脸,我觉得咱们X一高的高中同学,怎么都比大学的同学要亲一些,所以今天都别装了,吃好喝好,使劲喝好,醉了就在我这打通铺啊,我连帐篷都借好了。行吧,咱们开吃!”

一阵欢呼,各自举杯。小红一口气下了半杯啤酒,刚咽下去,玢边把被子递过来了,于是笑着和他碰杯,又去找赵丹碰了一下,把剩下半杯也喝了。

涛喆问:“还要啤酒么?你要喝啥,我给你倒。”

小红看学姐刚把红酒瓶放下,便道:“红酒吧,谢谢涛喆……涛喆你找到女朋友没有?”

涛喆红脸倒酒:“找到了,又没找到,如找,嘿嘿。”

旁边同学了解情况:“他tm谈了俩礼拜就被踹了,不知道哪方面残疾让人给发现了。”撞一幢涛喆:“你是不太着急上垒,把人给吓跑了?”

涛喆:“你tm滚,我草。”众皆欢笑。

这像是一场没有尽头的宴会,吃是永远吃不完的,喝就更是总会被倒上。他们玩了好多游戏,从经典的真心话大冒险,击鼓传花,到萝卜蹲,唱歌接龙等等。一直嗨到十一点,才拆成小组嗨。个别有门禁或有其他事情的人离开,留下的,有聚在一起聊天喝酒的、玩桌游的、玩游戏机的,散成了几堆儿。

小红看厕所总有人,玢边细心,对她道:“你不用等啊,可以去楼下那个厕所。”

“太好了。”小红一下没站起来,摔了个屁墩,嘿嘿着,被赵丹扶起,摇摇晃晃的去楼梯。

涛喆:“你喝多了吧?”

小红:“没有,坐太久啦。”

对着镜子,小红觉得自己好像比来时更好看了,于是咧开嘴,又自拍了几张,发三人群里。

小红:怎么感觉喝了酒状态更好。

小蓝:确实有醉意,小红也确实好看。

帽子:都几点了,你们还在喝呀?

小蓝:你为什么像个老妈子。

小红:一边聊天,一边管不住嘴。

小蓝:你喝了多少?

小红:啤酒,红酒,香槟,还有他们调的酒,每样一点。

帽子:掺着喝容易醉哟。

小红:我其实觉得我酒量还可以。

帽子:那你晚上回来不?

小红:刚才走了几个都不是去那边的,我问问有没有女生一起打车,一个人不太敢打。

帽子:我估计今晚也不用睡了,你随时。

小红:好。

小蓝:帽子哥哥,你在干啥?

·作者:李浩凌

我在干啥?帽子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不管是对小蓝,还是对自己。有时候明知道99%的时间都是徒劳,甚至都不知道是否还该期待那1%。风吹的头都疼了。两个望远镜,说是四个人轮着看,其实就是帽子和胖儿东……主要是胖儿东。百无聊赖之际,懒妹儿问帽子:“杨诗屏说五一之后出去玩。”

“啊?”帽子。

“你们去不?”懒妹儿。

“不去。”帽子甚至不想问去哪。

懒妹儿毫无波澜:“哦。”

帽子突然想起:“好像昨天看到你,就穿的这身衣服。”

懒妹儿懒懒的嗓音:“有个做金融的学长,回来要装下逼,就来找我。”她把俩胳膊都架在栏杆上,活像晾着的衣服,只有抽烟时会用最小的幅度转起小臂:“很烦。”

“很烦为啥还去?”帽子问。

懒妹儿难得露出思考的表情,许久:“有时候想想,他也就能找找我。他应该知道,连我都懒得听他逼逼,还在那儿逼逼个没完,挺可怜的。”

帽子不认同:“怎么会,有大把小姑娘愿意听他逼逼,而且比你配合一万倍,‘哇!好厉害呀,欧巴我想要新款的iphone’,不是么?”

懒妹儿想了一会儿,点头:“那可能就是不想买iphone吧,找我比较省钱。”又想一会儿:“也可能是太小了。”拿手比量:“就这么大点儿,这么点。不好意思给小姑娘看。”

帽子笑死:“你tm搞笑,小姑娘会在乎那个?买iphone的爸爸都好大,花钱越多爸爸越大,干的我都受不了辣!”声形并茂,罕见的把懒妹儿给逗笑了。“去你。”

他俩这边聊着,于雅纯那边不停地打电话&发语音,看来的确是遇到了什么麻烦。时间流逝,酒吧已到了有人进亦有人出的时段。来了辆面包车,停在院子铁门门口,工作人员上来把门拉开,疏通了一下客人,让车倒进去。这几个小时里,院子来往进出了好几辆车,但不知为什么,帽子偏偏对这个破面包有些感兴趣,功能应该是送酒或取瓶子或兼而有之。直起身子,看面包车倒了几下,停在嘉士伯牌子前,离进楼的台阶很近,正好挡住了之前于雅纯坐着的台子。车上跳下来个穿polo衫,腰别钥匙的矮个儿中年大叔,打开车后门,一跳一跳的进楼了。一会儿,几个工作人员开始从面包车上卸货。

帽子灵光一闪,这车把那个台子完全给挡住了呀,就算在院子里……如果那个台子上坐人……除非硬绕,不然也看不到……忙呼叫:“刘箴刘箴,在吗在吗。”

耳机是震动提醒的,以免酒吧里声音太大听不见,刘箴耳朵都震麻了:“我在,怎么说。”

帽子:“把何书给丢于雅纯那天坐着的地方,就嘉士伯那个牌子旁边,现在,立刻,马上,他那儿现在停了一个面包车,你不用管……”

刘箴:“收到!”

·

过了一会,帽子没看到人,喷麦问道:“人呢?怎么这么慢。”

几秒钟后,刘箴喘着气:“已经把学姐(何书)放那儿了,我才走开。”对刘箴其实挺挑战的,他之前没接触过这种瘦肉型的女生,因为何书要装醉,刘箴得挎着胳膊搂着腰扶她走路,触感有点太考验人了。他之所以喘,倒有一半儿是紧张的。

“就放过去了?”帽子和胖儿东对视一眼,确认俩人都没看到,着实挡的严实。刘箴是从嘉士伯立牌后面走的,过了12点进进出出的人流又大,两个望远镜这样盯着,都硬是没看见。安排刘箴:“你去上车,一会儿听我号令。”

回头问于雅纯:“这酒吧人咋这么多?”

于雅纯解释:“Jmax就是挺受欢迎啊,年轻人又不爱看表演,它两层楼,有蹦迪的大厅,专门的舞房,还有喝酒的房间,不定包厢卡座的话,就一杯酒能混到天亮。”

这些帽子倒是了解:“但118门票带一杯/瓶酒,不算便宜呀?”

懒妹儿道:“周五是不有活动。”

“对吼。我看看!”于雅纯拿手机,念:“哦,今天周五,女生门票78带酒,女生戴眼镜免票入场不带酒,男生穿运动服门票98,12点之后门票半价……”

帽子无语:“是tm挺会营销哈。”

胖儿东在一旁一脸的委屈:“帽哥!”

“咋!”

“……我想看眼睛妹儿!”

“操nnnd!你以为我不想吗?”

“那你打我干什么?”

……………………………………………………………………懒妹儿默默掏出了一副墨镜,戴在脸上。

·

帽子从后面抱着懒妹儿,用人家肩膀架着下巴,用望远镜盯着面包车。

于雅纯吐槽:“你这动作多少有点猥琐吧?”

“蹩说话。”帽子突然道:“车开走了。”

那一瞬间,其实很紧张,只是表现的淡定,然而,还真……“我草,何书不见了!”

这一嗓子,1234567个人,心里都是一咯噔。姜文磊瞬间发动汽车,挂挡起步,转出了巷子。

帽子:“车牌号41355。”

刘箴:“收到。”

这边帽子、懒妹儿、于雅纯三人跑步到楼下,胖儿东正好把车开过来接他们。违章起步,直接压着双黄线调头,给帽子甩飞成头下脚上:“我草,你也不用这么激动,好不好……尼玛红灯啊!”

胖儿东:“忘记看啦,骚瑞骚瑞。”

于雅纯大声:“这个路口不让左转。”

胖儿东:“哎呀,管不了辣!”

“啊~啊~~啊~~~啊~~~~”连开车带坐车的,都在尖叫。

终于,车跟着何书身上的定位,驶进了一个小巷子,停上了人行道。于雅纯在怀疑人生,懒妹儿下车先吐一会儿。全员汇合,开始商量。

刘箴:“帽哥,怎么办?他开进这个停车场了。”

姜文磊:“这地儿楼没盖成,地还空着,临时的停车场。”

帽子:“确定只有这一个出口?”

大叉:“进出都这一个。”

在众人企盼的目光下,帽子,思路突然断了。其实也不是断了,只是突然难以决断。光凭把人带走这一项,就足够拿这老小子问罪了,是不是他强奸的于雅纯,问就好了,大不了报警,因为估计于雅纯也不会真想“发现”是这么个大叔强奸的她……看看于雅纯,心想幸亏她暂时还不知道追的是个送货大叔……可是,何书希望我们第一时间救她么?虽然她渴望更下流的经历,但突然跨度这么大~真的好么?这种大肚谢顶男也可以么?还是说她会觉得更刺激?虽说不会真的被强奸,但……“哎,真是给我出了个难题呢。”

“再等一下吧。”帽子道:“那个啥给我。”

刘箴把两个手机和一个信号接收器都递到帽子手上,帽子后脑勺开了眼,不看人回应懒妹儿:“你别看我……最多再等五分钟……”掐表计时:“……三分吧……三分半!”

·

比帽子还忐忑的,只可能是当事人了,何书躺在面包车内地板上,努力抑制着身体的抖动。有一个问题帽子担心的多余了,因为过于紧张,何书眼皮没张开过一点,只闻到了男人身上的馊味儿,没看到样貌,但亦已令人作呕。

大叔也很忐忑,不停的向车窗外吐痰,拐进停车场时还把车给刮了一下。他没空管,在角落里停好,戴上个口罩,从车内窜去了后排。摇了摇何书,轻道:“姑娘?姑娘?”

见女孩睡的实,放心了许多,又去副驾驶掏了个什么东西,回到何书的身边。

何书脑内的波澜,是前所未有的,疾雷破山~飘风镇海的程度,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命要自己放松,尤其是双腿不要夹紧,静待一个罪恶的瞬间。

何书的一个担心也是多余的,上半身没遭遇危险,罪恶的手直接沿裙下伸向了那里,紧张的发抖着,触到了,思绪一下双人份的凝固……何书的身体猛的抽动了一下,而大叔傻了,黑暗中瞪圆了双眼,不敢相信自己的触觉,又用指尖按了两下,确定自己摸到的是硬硬的金属,虽然已被体温同化,但确实是金属。猛的掀开了何书的裙子……

他把另一只手拿着的器物伸到女孩大腿中间,借着微弱的灯光,仍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tm是什么啊!!

只见女孩儿的内裤根本不是内裤,完全是淫荡的装饰物;开阔的部位,线与金属勒出肉印……“这啥呀?”这叫不上来名字的东西超出了认知,激动的瞪着眼睛确认自己不是看花了。知道年轻人玩的花~玩的大,但:怎么能这么放荡啊?小姑娘就穿这个出门?刺激的大叔跪不住,竟用拳头狠锤了自己裤裆两拳,痛苦的哼唧了两声,然后把手中拿着的东西抵在了女孩的阴门外,想试试看能不能从金属环中间的空隙插进去。

动作连同邪恶的意念定格在这一秒,车厢侧门突然被人拉开,当先一人一把将他给薅了出去,接着就是被一堆腿猛踹。帽子爬进车厢,拉下何书的裙子,用公主抱将她抱下车,不住安抚,道:“没事了,没事了,我没来晚吧?”

何书情绪还算稳定,摇头道:“没有。”

“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

何书愣了一下,道:“没,就是,他要拿那个东西插我。”

“什么东西?”帽子把何书放下,去车内查找,引人注意是地上一个亮着紫光的荧光棒,便捡了起来,发现上面半截还套着个安全套,才确认了这狗东西就是准备用这个插何书。恨恨的挤进入人群要给这大叔一脚,结果迎面和胖儿东对上了,俩人都是铆足了力气,脚背对脚背,古希腊掌管疼痛的神差点被他俩给召唤出来。双双蹲在地上骂娘。大叔这才缓解了一下挨揍。

打也打差不多了,到谈话时间了。姜文磊:“行啊,大叔,捡尸是吧?强奸是吧?”

“我没有……”还没有说完,又是一顿暴揍,一直揍到:“有!有!有!”

帽子不想浪费时间,问:“说吧,这是今年捡的第几个?”

大叔听成了“奸”,忙开口:“我真没……”又是一顿暴揍,一直揍到:“四个!四个!四个!”

帽子:“都什么时候?”

大叔怕了,跪着道:“元旦,元旦元旦第二天;正月十五……十六还是十七;然后上礼拜六;然后就是今天了。”

帽子一听元旦第二天,知道是对上了,内心无奈感叹运气不错,算没白折腾。但是!可但是!于雅纯要是知道把她给弄爽了的“男人”是这么个货色,不知道遭得住不。懒得挤牙膏,便道:“你怎么回事儿,什么情况,为啥干这种事,多长时间了……现在给我统统自己交代,你敢不交代清楚,要么就打死,要么就给你送公安局嗷!”

胖儿东业务熟练,打开录音。大叔不敢造次,陈述简直不能再老实:“我叫郭劲男,1978年6月6日生人,民族汉,籍贯安徽X市X县……第一次是前…四年前……很早我就发现,就会有那些个喝醉的小姐,就正好…有的就在我停车的地方,我还得给她挪开才能停车,我就犯了思想错误,就想,我能不能……把人给……也没人能看到……”

帽子心说,难怪刘箴他们逮不到人,这个逼是随缘犯罪法,他不主动寻找作案目标的。tm还得指定时间+地点放置一个醉酒妇女,才能召唤出罪犯,堪比触发游戏里的隐藏BOSS了。真是无语子。

“……第二次和第一回隔了一年多……我是自己的面包车,送不是正式工作,是转包再转包的,我们都是捡别人嘴里剩饭……去年多,去年我‘拉’了二十多个……”

“我草NTM这么频繁哒?都没被抓到过么?”姜文磊叫一个恨呀,咬牙切齿的,多少带点羡慕了。帽子知道他是恨自己之前被抓的过于频繁。

老郭辩解道:“因为我真的没强奸她们,我阳痿,我硬不起来,我想真强奸也没办法啊!”此话一出,大家都愣了。

帽子看看自己手上套着安全套的大号荧光棒,问道:“所以你都是拿这玩意儿捅人家?”

老郭忙点头:“对,我绝对没撒谎,绝对不撒谎……不,第一回是……用手指,后面就,都是拿这个。”

原来如此,这样就算女的去医院,阴道里也查不出什么证据。另外其他小姐姐也不见得都会像于雅纯这么“纯”,能把这玩意儿误当成男人的大雕。帽子再仔细看,发现这荧光棒纹路里都不干净,显然是陈年旧货,瞬间恶心,道:“你哪来的创意啊?”

本是单纯吐槽,但老郭很老实:“我就是,开演唱会,我去捡瓶子,捡的,我就想…到…了……”

帽子无语死:“麻痹还是捡的!”

胖儿东插嘴:“你拿这个捅人家,你会爽么?”

老郭:“那我想不拿,我也……我也拿不出来呀……”

帽子心说差不多了,是时候收尾了,便蹲下,沉着嗓子问道:“你有老婆么?”

老郭:“……以前有,打工跑了。”

帽子:“有小孩么?”

老郭:“有个女儿,我弟生的……我带大的。”

帽子:“父母还在乡下么?”

老郭沉默了。这三连下来,精神怎么都至少带点抑郁,帽子也不是一定要个什么答案,看他被打的眼珠都抬不起来,便道:“我就不威胁你了,下次让我们逮着……”拍拍老郭肩膀,带众人离开了。

胖儿东找准机会,人生第一次秀了一回肌肉,照着桑吉尔夫的动作。随后颠颠儿的跟上队伍。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23 捡尸》有7个想法

  1. 何书经过这么一闹,估计也算有个心理警示了,就是男人里也有她接受不了的,哪怕脸都没看到。傻妞估计以后也不会动随便跟人走的念头了。赵丹女朋友要去的正好是帽子监视的这家酒吧,不知道会有怎么样的安排,演了一出假的英雄救美,该真的了吧

    Liked by 1 person

  2. 又有惊喜!最近更的有点给力啊!

    何书暂时“安全”,就看帽子舍不舍得便宜兄弟啦!

    帽子拒绝了懒妹儿的邀请,可能要何书开口帽子才能答应,毕竟是亲M

    小红有“危险”,帽子团伙Jmax这边不是完事了吗?难道还要返场?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