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摇拉拉”

来人当然是姚婧。她发觉气氛有些不对,但也没说什么。问:“不回我微信呢?等你俩回去帮我分担压力呢。”

谢晶晶吐吐舌头:“忘记看手机啦,sorry啊,婧姐。”冲上去挽着姚婧。

姚婧把她甩开,道:“我骗爬说他(帽子)是你新男友,下去你俩别说漏了。”然后直接默认帽子接受了这个事实,人权剥夺的很彻底。

回到酒桌,爬面前已经有六个空瓶了。她夹着烟蒂,霸气的岔着双腿,看三人结伴回来,问道:“你俩去哪了,这么长时间?”

谢晶晶表演天赋爆表,直接以真乱假,道:“找地方腻歪了一下,嘿嘿。”

姚婧突然没好气的“哼”了一嗓子。一哼倒好,谢晶晶不开心了:“怎么?嫉妒啦?你自己单身了,酸我干什么?”

姚婧立马冷脸怼回去:“我哼我的,干你屁事?”

两个女孩变脸变得忒快,给帽子和爬都造了一愣。帽子想打圆场,没有爬来的快,直接岔开话题:“你那个事儿我有数了,我回头合计一下。你看,嗯…那个…小晶也说……你现在也单身了,咱俩的事儿要不要?”给帽子又是听一愣,这球打得也忒直了,可比直男还直,如何要得。

姚婧果然不买账,冷笑道:“你愿意出手就帮,不愿意帮就随便,不用这种来当条件。”

这一下,直接就把爬给点红温了,当场抓起一个酒瓶,拍在了桌子上,瞬间鲜血淋漓,道:“我爬向来一码是一码,感情是感情,仗义是仗义,你什么时候见我平点是小事儿还跟人扯过条件的?有点瞧不起我了吧?”

这一下把帽子吓够呛,但环顾左右,似乎都习以为常的样子,想来这种事在这,在拉拉酒吧也是屡见不鲜。谢晶晶随即跟话,道:“就是,爬哥一直对你这么好,你哪根气管不顺,也不用拿别人好意开玩笑吧?……”

还没说完,姚婧直接赏了谢晶晶一嘴巴:“我跟他的事情,轮得着你说话了?”

这一巴掌不轻,眼看着晶晶眼泪扑簌扑簌就掉下来了,转身往外面跑。姚婧顿了一下,跟着追了出去。帽子彻底看傻了,竟忘了自己此刻是人家的“男朋友”。还得爬来提醒:“你不管你对象么?”

帽子赶快找补:“她说不让我管她俩的事儿,我这也不知道……”突然有感而发:“哎,女人真麻烦。”

谁料竟引起了爬的共鸣,抓着帽子手道:“你怎么说的呢兄弟,女人是真心麻烦,事儿~真多呀。”

给帽子又又又看傻了:“不是……您!”

爬往衣服上擦擦血,又闷掉一大杯啤酒:“下辈子给老子选,我tm可不再喜欢女人了,妈的。”

帽子只好连忙附和:“是是是,下辈子我要还是男的,我tm也当同性恋好了。”

二人一唱一和的,竟然喝了起来,急急如律令干掉了一瓶,道:“我还是去找一下两个祖宗吧。”

竟被爬给拉住:“认识一次不容易,再喝一个再走吧。”说是喝一个,直接一提六瓶拎到了桌上。逼的帽子陪他灌完了三瓶,才卷起二女的手机离开。

喝的好急,摇摇晃晃下到一搂,换另外一个楼梯又爬到五楼,回到刚刚“老地方”,看到晶晶&婧果然抱在一起互啃,就在刚刚帽子后入谢晶晶的沙发上。笑骂:你俩演的这手好戏啊,连我都给骗过了。

不忍打扰这份香艳,站在一旁,心想幸好老子不是你BF,不然还不被你给绿死。

这场女人和女人的搏斗,倒是谢晶晶占着主动,手始终在姚婧的裤子里,情到浓时,翻身直接跨到姚婧身上,喘息着道:“婧姐,我想干你!现在就想!”

帽子连忙跳出来:“打住,别现在啦,回家再干吧!”

惹得二女分别白了他一眼:“那你倒是叫车啊!”

·

一进屋,甚至还没进屋,谢晶晶就迫不及待的要扑倒姚婧了。看着两个女生连滚带爬的上床,帽子一度回想自己和其他女人是否也似这般迫不及待过。谢晶晶再度骑到上位,近乎疯狂的扭动:“你知道这段时间我有多想你么?婧姐!我都快能吸土了!”边说,互相撕扯般解脱对方的衣着,直至一丝不挂……不对,谢晶晶腿上的一条蓝白过膝袜尚来不及脱下。多这一条可爱袜,增十七分性感。

帽子不忍打扰,坐在门外欣赏,觉得谢晶晶是真恨自己少长了跟鸡巴,可以当场就把姚婧捅死。明明刚刚已经帮她稍微缓解了,怎么还一副饥渴到要死的样子。看来也许不止是生理上的,这个不羁的女人才是她内心真爱,至少相比于自己是。看着,想着想着,就被骂了:“你还坐着干什么?还不快去洗澡?”

帽子一脸懵逼:“你俩这都……还有我事儿呐?”

“你俩自己都不洗一下,真不爱卫生……”嘟嘟囔囔着,把澡给洗了,从浴室半赤裸着身子走出来,被谢晶晶第一时间拽过去,推倒躺在床上。一大股怨气,似责怪他为什么还穿着内裤,胡乱从内裤侧边掏出把儿来,掐紧了一阵乱晃,激得帽子:“卧槽,你轻点。”

谢晶晶又似是责怪他为什么没全硬,但无话,非常慷慨且果断的俯身含住了龟头。她是真的字面意义上含着龟头,像只含得下龟头一样,跪在床上,另一只手的两根手指始终在姚婧的阴穴里。

男人的身体是大度且坦诚的,不管女生如何急功近利,都能给出满意的回应。炽热的血一点点将海绵体充满,让人体展现出最硬的坚硬,谢晶晶吐出肉柱,欣赏了两秒自己的功德圆满,便扯过姚婧来让跨坐在帽子腰上。

帽子:得,老子又成工具人了。

塞进这个肉穴,比塞谢晶晶的要困难许多,姚婧露出些痛苦神色。谢晶晶直接趴倒,一只手握着肉棒,一只手扶着姚婧的屁股,超近距离观察,一比一的校准位置,让姚婧慢慢向下坐。一寸寸的,终于,含住通体大半,已牢牢嵌住。谢晶晶起身甩开头发,抬过腿也跨男人身上,面对面抱紧姚婧,热吻同时上下起伏有如原地跳跃。帽子腰行不行不好说,床架感觉有点受不了,咯吱狂响。

帽子:操,你就不怕老子射她里面?

不管换什么角度,看谢晶晶都有点太“作”了,近似疯魔,体内空虚,却摇的比姚婧还厉害,屁股一收一撅,富户有规律的呈现给帽子。突然,她想让姚婧转过去,带着她在男人身体上转圈玩,姚婧当然缺乏这种经验,不知道腿要如何dáo,转到一大半,向一边摔倒在床上,帽子只觉差点被掰断。然而都这样了,小帽子也没从洞里掉出来,跟着姚婧的身体,侧起了身子……如此基本也算成功了,谢晶晶扛起姚婧一条玉腿,放在自己背上,趴下去直舔命门……那是好一声长吟,划开渐要破碎的精神壁垒,穿进了大脑混乱的宇宙里。姚婧手脚发麻,不知道该往哪儿放,突然就松脱了,整个身体向后全压在了帽子身上,形成仰躺的姿势。帽子出于本能的保护,双手搂住了她身体。

接下来就轮到帽子了,谢晶晶在下面也不在小气的,舔着舔着,把男人的的腿也分开,彻底来到四条人腿中间,面对着发挥着人类功能的~紧紧颤抖着连接在一起的~生动鲜活的生殖器官,从最下一口撸到最上,从帽子的会阴~到蛋蛋~到肉棒的根部~到姚婧合不上的阴唇~到暴露在外的阴蒂,是一口双人升仙,两口亲妈不识。口水融进了淫液,不允许有一处是干燥的。帽子双蛋完全收紧,阴囊千沟万壑,本能也张开了嘴,舌头被放出来舔在女人的耳后。姚婧就更不用说了,最爽就是她了,不可能有一点抵抗的,只有无尽的呻吟,一不小心,侧头和帽子吻在了一起。下半身麻的快痹了,谢晶晶虽然嘴巴小小,舌头方是灵活,可以左右动,上下动,转圈刺激当下大开的门户。两个乳头一个在晶晶手里,一个在帽子手里,硬到乳晕的小豆豆都要起立了。

谢晶晶舔了足有五分多钟,猛地的扑上来,压在二人身上,狂吻姚婧,到不得不换气才分开,道:“婧姐,我想干你!行不行?”

姚婧哪有力气回复她,甚至话都没讲完,帽子就发觉不对了,一根手指插进了洞里!本来已经够挤了,怎么可以这么玩儿的?帽子都感觉到了,姚婧当然更……张大嘴,忘记了如何叫,给她两根手指,便咬住了两根手指,继续忍受下半身的“煎熬”。因为晶晶的手指很不老实,在有限的空间里极限游走,当然是在找那个点,越是探寻,姚婧越崩溃到要死,帽子也不管那些,继续运起腰力,向上向内顶去。双人的折磨,八倍的快乐。

帽子手指适时的搂住晶晶大腿,还没往那里去,妈呀,已经摸到粘稠的体液了。而再往上去,像启动了什么奇怪开关,淫水横流,身姿扭曲,从侧边狠狠紧抱姚婧:“不行了婧姐,我真的要干你!”连滚带爬的下床,轻车熟路的打开床头第二个抽屉,拿出了一个半U半V~形似章鱼触手的东西,这造型属罕见,但一看也知道应该是通往下三路的。谢晶晶挪回男女腿中间,用自己的水把一只触手润滑了,哭腔道:“婧姐,我真的要来了!”

帽子:不是吧?玩这么大?她里面放得下么?

讲道理,这须子是渐粗的设计;但姚婧的肉洞已经是填满的状态了,撑的透不过一点气的状态,硬生生被晶晶用那东西给塞了进去,然后一点一点的,胆大心细的往更里面塞更多进去。

帽子:你~~伙子是真敢啊!

姚婧早都不太行了,这会儿被一下给弄清醒了。喊疼是不会喊的,坚强的T只会默默的忍受,在两种感觉之间寻找平衡,终于,快感回来了,回来驱走了意识,再度朝向更高的飞升。她可能知道第二天会疼,但那关我今晚什么事?毁灭吧!彻底沉沦进男人的身体。

感觉塞的够长了,谢晶晶站起来,坐进了连着的另一根须子里。淫叫着,别扭的扭动着,极不协调的,在男人的身上用工具“干”着姚婧。确实是很难动,也确实是很凶猛。帽子只觉要挤死了,没想到自己第一次体验双龙入洞,竟是和一个工具,也是够搞笑的。

这姿势和扎马步区别不大,小女孩坚持不了太久,谢晶晶摔倒在床,打散了三人的体位,帽子和小帽子趁机得以解脱。姚婧是否清醒都不一定,仰面僵躺,只是没了帽子在身下,见状,谢晶晶再次用双头须连接了两阴,模仿着男人模样耕耘身下的女人。帽子起身喝了口水,远观床景更加香艳,刚刚也算是给身体预热了,哪有“寸止”的道理,缓缓来到晶晶身后,抬起了她的屁股……

帽子:good to see you again. 我来了哟!

刚刚姚婧所体会到的张裂,在谢晶晶的身体重现,只是通过不同的位置,如何不会让两个女生产生共鸣。谢晶晶张大的嘴,竟控制不住口水,缓缓滴到了姚婧脸上。那被挤压的感觉,通过工具,损失了许多后,再传到姚婧的阴道里,捅的太深,也许是子宫上。反正帽子用力,就会有两个女生的洞穴同受到刺激。

帽子:这才是正确的姿势嘛。

“啊……哈哈……啊~啊~啊~……不行了……”看着谢晶晶扭曲的嫩肌,姚婧还以为她所经受是自己刚刚体验过的,完全没想到她此刻肛门被人捅到开花。而她表情之夸张,反应之强烈,甚至让姚婧有些羞耻,自己方才应该也和她差不多吧。羞耻之源就是有男人在了,刚刚捅到她有些失智的男人。这男人真的有点猛,一顿疾风暴雨,把谢晶晶干趴在姚婧身上,姚婧被压痛,使劲儿将她翻到一旁,见男人跪立在床上,肉棒与世界平行,狰狞着跳动,姚婧惊恐的发现,竟有一丝电流,一瞬间连通过她全身。一惊非同小可,脑子宕机,男人正好抓她脚踝,想也没想,丝滑的转身跪在床上,双脚分开,撅起了屁股。让巨根一捅而入。

许久,谢晶晶才恢复意识,费力的把头撑起,看身旁男生正孜孜不倦的一下下后入着姚婧。非常主动且懂事的钻进了姚婧身下,倒着,把头伸进四腿间,搂住帽子的屁股,示意他们向下点,重新舔舐男女的交合处。这招堪称姚婧的天敌,一阵天旋地转,眼前只有开阔可爱且肥嫩的阴,便舔了下去,两女各是流水如河,一点儿也没浪费,都滋润了对方。

帽子在酒吧楼上射过一发,这次很不易到,索性陪着二人胡搞,三人都不知几时睡下的。

·

第二天九点多,姚婧突然醒了,起床好晕,缓了一缓。

谢晶晶揉搓着眼睛:“婧姐?你干啥?”

“我有个事儿必须去趟学校,上学期作弊……”姚婧道:“不用管我,你先睡吧。”瞥见帽子的睡姿,一阵膈应:妈的,好丑。急匆匆的出门了。

帽子意识是逐渐回来的,睁眼即叹气,向身下看去,果然一个白嫩赤裸的女孩儿正双腿大开的蹲在床上,一只手撸着帽子的几把,一只手在揉搓自己的阴蒂。见帽子醒来,霎时喜笑颜开:“你醒啦!”

帽子也是无奈,又闭眼缓缓,感受拙劣的口技。终于决定起身,结果谢晶晶比他动作还快,直接转过去跪下,屁股撅的的老高:“我都准备好半天了!”

“插哪儿?”

“你想插哪?”

“你想让我插哪儿?”

“你想插哪儿就插哪儿!”

“不行,你说!”

“哎呀!……都插!~你快点儿嘛~讨厌!”

·

中午姚婧回来,看到二人双双还躺在床上,赤条条的,也不盖被,似未曾醒来,但明显不对。谢晶晶枕在帽子肚子上,大张着嘴,睡姿极是奔放。她转过床侧,查看了一下晶晶的下身,又看了眼垃圾桶,有些好奇帽子射在哪里。昨晚就……完全记不清了,有些诡异,难道他都不射的?很难控制住不看帽子那里,小小的,自作个厌恶的表情,脸上却是一红。找地方撒气,拽起晶晶一条腿,照屁股来了一巴掌,响声清脆。

“啊!~”这一声有够销魂,谢晶晶二度醒来:“婧姐,你回来啦!”突然反应不对:“几点了?”

“一点半!”姚婧。

“卧槽。完了,把人给水了。”连忙起身去找内裤:“帮我挤一下牙膏,婧姐!”

“你要去见谁?”姚婧不咸不淡问道。

“陈星安啊!”

帽子也醒了:“不是分了么?”

姚婧跟话:“还找你干啥?”

“找我合好呗,很烦。”

“那你还去?要合好么?”姚婧继续问。

“还不知道……可能这次,可能下次,可能下下次,看他诚意吧。”谢晶晶一边刷牙一边道:“我看起来憔悴么?正好我可以怪他,跟他说因为他我睡不好……哎呀有点虚……我内衣呢?哎,算了,不穿了……婧姐你粉底在哪?……”

给帽子听了个大无语:这陈同学也太惨了,快tm封心锁爱吧!

慌乱了二十分钟,随着关门的巨响,屋内回归了平静。在尴尬来临之前,姚婧和帽子同时叹了口气,旋即,二人的眼神,不经意的对在了一起。

·

谢晶晶微信:

我忘记了你的东西还在我里面[火大emoji]

我还跟他们去玩密室!

差点流出来,就差一点!

[都怪你emoji]

你在干嘛?为什么不回我?

[有你好果汁吃emoji]

·作者:李浩凌

二手烟+喝酒+熬夜+纵欲+纵欲+纵欲,帽子嗓子哑了。胖儿东的第一反应是:“帽哥你去唱K啦?……你唱的啥啊?你不是五音不全么?”

“一场床戏一场梦!”对于这种当着外人面揭短的傻逼,帽子已经累了。

“卧槽,帽哥!细说床梦呀!”

懒妹儿在一旁,不咸不淡道:“原来你五音不全啊。”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三人来到四楼的大平台上,这里四楼往下是门市,各种夜总会、俱乐部、文化交流中心;四楼往上是住宅,两万多一平的那种,绿化很好,朝马路对面正好能看到酒吧全貌。酒吧有个院子,穿过去才能进到室内。

懒妹儿丧逼脸,抱怨:“你到底行不行啊?都(快)俩月了。”

帽子愁死:“我早说了我不行,是你非逼着我管这逼事儿。”主要懒妹儿要挟,如果帽子不管,就告诉杨诗屏他是东哥。虽然帽子觉得也没那么有所谓,但也没必要放弃治疗,便安排刘箴和姜文磊盯这酒吧有一段时间了。

别人都在迎接春天,享受春天,只有懒妹儿穿的像零下26°。她趴在栏杆上,一口口抽着烟:“所以必须得拿何书去钓么?”

“我也没办法撒!”帽子解释情况:“你笨想,一共就两种可能……”

“我本来就笨。”

帽子无视懒妹儿打岔:“他要么是惯犯,要么是临时起意。如果是临时起意,那根本没的抓,能抓到人就只能是惯犯。最重要的一条线索,于雅纯说,当时她还有点意识,那个人没两步就把她给弄车上了……你看,她当时在那个台阶上,就那个嘉士伯牌子旁边那个(指给懒妹儿看),如果她没感觉错的话,就说明什么?”

懒妹儿半天才反应过来:“你问我啊?说明什么?”

帽子气死:“你是不是傻?”

懒妹儿:“是啊!”

一口老血,再也不卖关子了:“说明那个人车能开进院子里,这酒吧不让客人车进院的,能进去的,要么是酒吧的老板或者管理,要么肯定就是超有背景的人物呗,我其实也倾向于酒吧自己人监守自盗,所以才让刘箴和那谁去盯……另外于雅纯还说车里空间很大,说明有可能是辆大车,当然,不排除那个逼换车……hey,hey,你有没有在听?”

鬼知道懒妹儿脑子什么时候转,什么时候不转,慢悠悠的:“哦!所以呢?”

帽子服了:“所以目前刘箴和小姜观察到的,想把喝醉的妹子带走的,基本都是激情犯罪,不是酒吧的人。”

懒妹儿:“所以就是没找到呗?可算听懂了。”

帽子想打死她。说到一半儿的时候,于雅纯也到了。这是帽子第一次见本人,是好一辆大车啊,不光个子高,人也是真猛,穿着个粉色的类似健美操服一类的通体紧身衣就上街了,这一路还不得100%回头率?就是一脸的愁容,听了帽子讲解,道:“不行就算球了。”

懒妹儿:“你不想找啦?”

于雅纯:“我tm没心思了,最近遇到个特别恶心的事儿,要烦死了,一会儿跟你说。”

帽子就坡下驴:“那找到找不到,就这一回了,今晚干完收工。不许再折腾我了!”

于雅纯:“好。”

懒妹儿:“所以万一何书被人有个三长两短怎么办?”

帽子很自信:“不会!”

懒妹儿:“为啥不会?”

胖儿东解释:“帽哥安排了,如果是临时起意那种要拣何书学姐,刘箴和大叉直接上去解围;如果真有人把学姐带走,姜哥会开车跟着。肯定可以及时解救学姐。”

于雅纯问:“那要是在车上出事怎么办?”

“那说不定何书还更高兴呢!”帽子半打趣,但看到懒妹儿冰冷的眼神,忙正经起来:“不会,我有给她戴贞操锁。”

于雅纯和懒妹儿都是满脑子疑惑:“贞操锁是啥?”

只有胖儿东在一旁欢呼雀跃:“帽哥~你也‘特喝爱矮~~~’牛逼了吧!”

·

“贞操锁你不知道?”见何书真诚的眼神,迷茫着摇头,帽子只好道:“那就让你知道一下。”回身把贞操锁找了出来,还是(第一章)遗留的好货,一点都不累赘的设计,三四根绳子连着两个圆润的金属细环,符合人体工学的弯曲着。本质是个丁字裤,贴着阴部的葫芦环是封阴用的,除非是烧烤签签那么细,不然不可能从中穿过去,背扣的金属环是锁,不开锁脱不下来;黑线看似是线,其实也是金属,不容易剪断。兼顾实用与性感的高档外国货。给何书看的连咽好几口口水,缓慢的穿上……这比不穿还羞耻数倍。

“反正只要你察觉到危险,就连按你的手机音量键,拿不到手机就按这个眼镜腿,再不行就按项链坠子这里,他们(安保组)那边就能收到,会立刻去救你。三保险,应该够安全了。”

何书点头,摸着自己的屁股原地转圈,像在找尾巴一样。

“还有什么不放心么?”帽子问。

何书扭捏着:“万一他……我后面怎么办?”

这帽子倒是没想到,坐下把她拽过来,背对着,查看雪白的屁股。金属线完全陷在屁股缝里,想扒出来都费劲,笑着狠狠的来了一巴掌——“啊!”

问道:“是真觉得不安全,还是你就想‘保护’一下?”

何书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红透那种,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帽子适合她吧,能够让她无地自容的男淫。

虽然没提前准备,但帽子想了想:“有!”又是一顿翻找,找出来一个圆柱形的肛塞。可能你不相信,帽子初见这东西时也不相信,这是个纯机械的设计。底座是四位数的密码锁!帽子将它洗干净,涂好润滑剂,暂时解下贞操锁,一点点转圈送进何书后庭。“它会在你的菊花里开花。”

“啊?”何书一下没法理解开花是什么意思,就感觉后面一点点被撑起来了。

帽子扭那底座,让肛塞在里面尽量大的绽放,到感觉差不多的程度,拨乱密码,固定住了撑开的程度:“需要密码才能让它变小,才能取出来。明白了么?”

我的天,何书不自己的迈出两步,活像凌波微步。也太~~~羞耻了吧,感觉挤到阴道了~几乎。再想到要这样出门……去酒吧……被人捡尸……要起飞了!

“想被操了?”

何书点头,帽子道:“回来的。”解开她衣服揉捏实实且沉甸的奶子,补充一下拉拉不能提供的满足感。

乳房被肆意揉捏,无异也是一种羞辱。不亲热的情况下,乳晕和乳头格外敏感。何书想的是,下半身都“保护”好了,那上半身……如果真遇到坏人,他会“碰到”我胸的吧,他不会介意么?他介意么?……想到这,一大股禁忌的感觉,理智上,为了他,“可以”不愿意让人碰,但生理上又难以抑制的兴奋。紧贴在外阴上的金属环,像一道封印,一定程度允许甚至刺激着生理的感觉,又不得释放。

·

懒妹儿总是要迟到的,何书与帽胖刘三人组在校外某处等她。一个女生站在三个男生中间着实有些显眼,她本该坐在车上,但众所周知的原因,她坐不住。一个同学看到,拍下来发照片给小王,他不知道情况,问:你们仨不一起玩啦?

照片拍的很远,能看出是何书,但看不太清男人们的脸,但小王再蠢应该也能猜出,这三人中有一人,甚至几人,是曾玷污过自己女神的人,用不敢想象的方式。纠结,贯穿大学的始终,化作纯爱的关心:你们要去哪?

何书看到,想到今晚的任务,身子晃了两晃,回了胜似千言万语的两个字:酒吧。

然后在帽子的目光下,把小王拉黑了。大大的红色叹号再度送给小王一记重锤。

============帽子也分割=============

当时傍晚从姚婧那里出来,无视了谢晶晶的信息,点开和小红小兰的三人群聊。

复制,粘贴,先复读一下小兰发的:小红泰好看辣!

然后点开小红发的照片,眨单眼+剪刀手,微卷的双马尾从左右肩垂到胸前,在戴发箍的位置斜横着扎好的麻花辫,刘海自然的分开向两侧。光这发型,精致和用心程度就已然爆表了。

果然小兰在下面问:这么隆重,是要见谁呀!

小红:在省城上大学的高中校友聚会,有挺多人。

小兰:哦~~~~~还是见他呀!

小红不遮掩:我室友听说我要去见前男神,就给我弄成这样了,说不能丢人。[笑哭emoji]

小兰:我都不知道你室友里有画晒伤妆的高手!

小红:下次让赞赞给你画

小兰:聚会在晚上么?喝酒么?你要注意安全哟!

小红:在河西一个有矿的校友家,就是注意安全才跟我可爱的小兰报备一下[敬礼emoji]

小兰:小红真乖!

小红:@帽子 我要是回来晚了就去你那儿住。

小兰:路上小心“射狼”

小兰:小红泰好看辣!

帽子:小红泰好看辣!

小兰:真不走心!

帽子:I just lost myself in 小红’s picture.

小红:[笑哭emoji]

帽子:玩儿的开心,小红酱

小红:遵命,帽子桑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22 “摇拉拉”》有42个想法

  1. 要说咱帽神就是厉害,能跟胖妞做姐妹,能跟爬爷称兄弟,我都已经想象出帽子百年之后跟牛头马面喝酒划拳称兄道弟的场面了。

    姚婧这个角色真是,太对我胃口啦。两个姚同学都是,一个平时冷静沉稳,一个平时野性霸气,但一到某些特殊时刻就马上破功,冷静的那个心跳加速,霸气的那个有如绵羊,这种反差太有魅力了。姚婧这个T也真就是仅限于身份认同上了。本身长得就比大多数女人好看、甚至能吸引到别的T;生活中也明显是谢晶晶主意点子更多,心理上明显是她牵着姚婧往前走;甚至到了床上,有帽子参与的这几次,姚婧都明显小女人样,完全是谢晶晶或者帽子主动。说姚婧单纯吧,可能对不起单纯这词儿,但在十美里绝对算是头脑最简单那一拨人了。然后我就想到姚婧上学期作弊这事儿,那肯定是被逮住了,毕竟作弊被逮住了才叫作弊,没被逮住就叫本事了。文中没说传媒的刘院长离开了,距离副院长事件也过了一年半了,这禽兽会不会按捺不住开始重操旧业了。虽然姚婧有保护色,但当初的施颖也不是袁涵那样看上去的傻白甜啊。再加上姚婧人确实不聪明,现在又有实打实的作弊把柄让人抓着,不知道这一点上会不会出什么事情。

    “旋即,二人的眼神,不经意的对在了一起。”然后就没了?wtf?对在一起的就只有眼神吗?姚婧真的放不下脸跟帽子1v1?怎么镜头直接就到懒妹儿这边了?看着“纵欲+纵欲+纵欲”,我还数了一下,昨晚跟谢晶晶一次,跟婧晶晶一起一次,第二天姚婧走又跟谢晶晶一次,那可能……真就没跟姚婧1v1吧。结果看到结尾分割线不对劲了,谢晶晶下午一点半去找陈星安,帽子傍晚才从姚婧家出来,别跟我说这一下午俩人在家写作业来着,那打死我也不信啊。帽子和姚婧的1v1肯定会特别有看头啊。谢晶晶毕竟是双,跟帽子一起时就跟普通男女没什么区别了。可是姚婧是纯拉拉,而且身份认同还是T,但是呢扔床上又比女人还女人,这跟帽子1v1的时候,那肯定相当羞耻,心理活动得多有意思,最后还会是标准的口嫌体正直。前几次虽然帽子也在生理上征服了姚婧,但毕竟有谢晶晶出了很大的力,这1v1的好戏就这么带过了?一人血书还我姚婧!

    都快忘了于雅纯的酒吧捡尸案了,这应该是帽子手头最后的案子了吧,不算梦姑是谁这类的。结果于雅纯又遇到个特别恶心的事儿,帽神估计又得接新案子了,就冲这些,等五一之后三傻和四婊出去玩,可得让懒妹儿连本带利还回来嘿嘿。

    个人理解:何书虽然乍一看和袁涵很像,都是从羞辱中得到快感,但何书明显更偏向心理层面。袁涵需要实际经历羞辱的性才能满足欲望,而何书的颅内高潮就已经能满足她相当一部分的欲望了。所以为什么说帽子适合她呢,就是因为帽子能准确找到何书的心理G点,并且狠狠戳上去。而本身作为帽子的奴,却又有可能被他人染指,这种禁忌更是让何书刺激不已。而何书又不茶,不会刻意去交往一个男友然后再偷吃享受这种禁忌,所以帽子这个主人的存在就特别重要了。这个主人现在可能还有点生气有人追着自己的奴管这管那,不过何书把小王拉黑,也就打破了原本的平衡。何书这边无所谓,她本来就没有跟小王恋爱的意愿,而且好友徐若莎还喜欢小王,两人还交往了,徐若莎还抓住小王和何书“约会”,何书就更该跟小王保持距离。但小王这边就有问题了,她一直都对女神真实的一面十分纠结,既不想女神被别人玷污,又控制不住去关心那些细节,同时还沉浸在女神早晚会被自己的真爱和守候打动的梦里。原本是徐喜欢王、王喜欢何、何跟王保持距离,然后三人都还算能接受的现状。但是现在小王被何书拉黑了,他之后的行为就难以预测了。老老实实和徐若莎谈恋爱?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不可能。

    同一个晚上,小红终于要在柳旭事件后第一次面对赵丹了,她虽然嘴上说着是前男神,但很难想象真见面后她能坚守底线。更怕赵丹事先串通校友,等着阴小红。到时候这边何书被人捡走了,那边小红等着救命,帽子这里可就热闹了。当初虽然也遇到过fellow救刘箴撞车学生会弹劾李嘉怡,但学生会那边帽子他们早已准备万全,甚至就算胖儿东不去,齐彩都能操作(虽然嫌疑人的身份有点站不住脚)。而且那边有李嘉怡在,只要手上有东西,主席的智慧可以carry一切。但这一次,何书这边是胖儿东、懒妹儿、于雅纯、刘箴、大叉、姜文磊,没一个能动脑子的,万一何书手机眼镜项链全都没了,就挺麻烦了。只能寄希望于小红别出事了(就何书这边的人员配置,那就是奔着让她出事去的)。

    都写到22节了,这学期才过去不到俩月,大小丁更是连面都没露过。按这个节奏,第八章岂不是得有40节以上的篇幅?作者辛苦啦!

    Liked by 1 person

    1. 时间线真没注意,帽子在姚婧那呆到傍晚,谢晶晶离开时一点半……,好想知道这一下午发生了啥?

      另外姚婧早上离开时9点多,一点半回来,应该是“全身而退”,她一个T应该不会给色狼副院长占便宜吧?

      何书应该不会给其他人了吧,除了胖东那几下?她的flag就是一直颅内“出轨”?这样安排也挺好玩。

      Liked by 1 person

      1. 我又看了一下,姚婧下午一点半回来叫醒的谢晶晶,谢晶晶收拾了20分钟出门,就按两点算吧,然后帽子又待到傍晚才离开,这期间得有三四个小时。他俩要是没做,就可以参考当初帽子跟懒妹儿在酒店聊了一晚上,肯定是商量了啥。

        副院长会打姚婧主意我也是猜的,毕竟施颖当初只是抄作业就被拿捏了,而姚婧考试作弊这事儿往大了处理是可以开除的,刘要真是想捏住姚婧,可比捏施颖捏得紧。假设我猜的是真的,时间上也够刘院长来一次的了。而且刘也不一定每次都用下药这招,说不定这次是暗示姚婧主动点,看姚婧后面答不答应。反正真要“秉公办理”,是姚婧倒霉。至于T不T的,就姚婧的姿色,丁诺当初都来碰过运气,让刘院长看上也不奇怪。

        至于何书,我是觉得后面三傻跟四婊出去玩时,她会跟胖儿东和刘箴。颅内高潮只是能满足她一部分欲望,当有机会真做却只能想象时,就肯定不够了。帽子的话虽然有些不舍,但他也看出何书本人是想尝试别的男人的,就看自己这个主人同不同意了。我是觉得帽子虽然对何书有些感情,但在所有女人之中也就比袁涵强点,分出去不至于特别难受。何况还是分给自己俩哥们,胖儿东是自己儿子,而且已经有过几下了,刘箴之前也大方表态可以把董爽甚至除了闾梓珊以外任何女人分享给帽子。

        Liked by 1 person

      1. 居然略过了拉拉唯一一次1v1,可恶!小红那边我是怎么着都觉得要出事,那赵丹一看就是心胸狭窄睚眦必报的类型。八九章怎么分?不是一直以来都是一章学期一章假期么?第一二章可以看成一个41节的大章,也就比第四章多了6节而已。毕竟是小说开头,需要更多篇幅让角色出场。不过怎么分都好,你写书主打一个随心所欲,我们看书突出一个给啥看啥

        Liked by 1 person

  2. 又是高质量的一章,感谢!现在还是有很多书友在追的,可能只是不怎么说话而已,凌大要是组群肯定不少人。

    Liked by 1 person

  3. 感觉真真的案子可以把袁老师那个朋友写进来,好想看帽哥调教法官,想想就刺激,但感觉除了案子没有交点,案子结束就没什么接触了,不太好写

    Liked by 1 person

  4. 现在基本上新角色是可以单人,后面基本是双人。所以可以预想严律师先来点单人,后面可以和婉妮律师一起来点双人剧情,或者和袁和严双人

    Liked by 1 person

      1. 啊?我觉得双线写得挺成功啊,怎么袁涵被隐去了吗?枉我吭哧吭哧继续写评论终于准备写第五章了啊o(╥﹏╥)o虽然估计也没人想看吧……不过严凡璠要到第十章才出场啊,这也算肯定了我心中一直以来的猜测了

        Liked by 1 person

      2. 太巧了,你在写的同时我也在写,正在吭哧5.1。本来还想着三天能分析完1节,结果就袁严见面这段,我感觉一个标点符号都恨不得能分析出东西来,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阅读理解做的太过了。照这个进度估计1周才能写完1节,12节就得仨月了,而且后面还有大量的袁涵跟其他角色的对比以及我个人的整体评价,还有对袁涵线未来的预测,这量我想都不敢想,也不知道能不能撑下去哈哈。共勉吧

  5. 我感觉按正常套路,两边都要出事的。何书这边,描写了这么多,不出事真的只是为了说明帽子真的懂何书+play吗,小红那边感觉是必出事的,上一个案子结束的草率感觉没讲完,正好一起结束加这次出事让小红看清男神或者说是不继续骗自己,和帽神水到渠成。这样一想感觉何书应该就是两人单纯的play了,出事只是推进剧情,但刚着手处理就解决也有点快,加上小红那边出事,帽神这边没有人很难双线程。至于51出行,我感觉帽子是不舍得的,但是尊重何书的选择,何书应该也是能感觉到帽子不舍得。最后我也不舍得,哈哈哈,这么听话的去哪找。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