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摇拉拉

这事儿不算小,媒体有些报道的,被压的也很快,这年头谁都知道控制互联网舆论。三兄弟一边请教着胖妞儿,一边收集了有限的材料,了解了来龙去脉。主要是当事人,们,的信息,这边让胖儿东查他们的家庭背景。另一边犹豫再三,打给了一个已有些陌生的号码,秒接:“稀客呀。”

“大律师,我问你,满14周岁的为什么强奸法院不判啊?”帽子开门见山。

女声:“不满16不承担刑责,轮不到法院啊。”

“哦。”帽子声音很淡定:“那家属要是签字谅解了,是不就没有回旋余地了。”

“对!”女声很不客气:“你又开始多管闲事了?听说你在学校里和小孩子过家家?找不到人生方向了?”

帽子也是无语:“早点睡觉,婉妮同学!”

之后的一天,思来想去,查来问去,发现这事儿简直无解,尤其在女儿跳楼之前,父母就已经签字谅解了。憋的帽子真的又去买了六分儿烤冷面。看卖烤冷面的中年阿姨那一脸愁容,是有些触动的,分别给众人发去微信。回到宿舍,小小房间已经集齐了上官姚施陶,胖刘黄小雅,外加齐彩旁听。

·

“我有个事,想听听你们意见。”态度诚恳,竟把大家吓到了。

陶奈第一反应是:“你得癌症啦?”

帽子:“啧~~!你tm!怎么可能?你想屁呢?”

大姐数了下人:“不是佟小彤病了吧?”

帽子:“不是不是!”

二姐眉头一皱:“那又是阿竹?”

“收收~收收收!”帽子被打败:“不用乱猜,和咱们这些人没关系,我就是拿不准,关于正义……想听听大家意见。”

轮到施颖酸了:“太阳挂西边了,不是找我们背锅吧?”

其实施颖说的也不错,帽子不去理她,把真真原来学校发生的事情,了解的情况,讲给了大家:“……我想不出有任何办法可以用正确的渠道去制裁,或者说处置这些小孩,还有他们家长。如果是纸上谈兵,我也支持程序正义,不喜欢私刑。但他们毁了一个人,一个家庭,却几乎没付出一丁点代价。甚至可能这种只要有钱有势就可以胡作非为的价值,还会影响那个高中的其他学生……所以你们觉得,嗯,这种事应不应该管?”

施颖:“管啊!当然要管,但是要怎么管?”

刘箴:“这个帽哥应该有办法吧?”

陶奈:“对方也未成年诶。”

施颖一巴掌拍陶奈北半球上:“未成年怎么了?未成年就能轮奸别人不犯法了么?现在高中生一个个打扮的比我还成熟!惹了祸就又是未成年了?”

二姐:“小四儿意思是不是,找家长的麻烦好一些?”

大姐倚着门框:“我不管,反正你跟我说了你就必须得管。”

帽子一直憋着,扫过胖儿东时,小胖子磕磕巴巴道:“帽哥,大道理啥的我都是靠你,但就我这有限的脑细胞,和朴素的情感,我觉得是应该管一下的,就是……就是……”

施颖插嘴:“什么朴素的情感,不就是你自己在学校就一直被欺负么?”

胖儿东挠挠头:“好像真是!”回想自己从小学,到初中高中,似乎一直都是,发出灵魂拷问:“你们没被霸凌过么?”

施颖一脸不耐烦:“当然被霸过。”

陶奈:“有!我爸差点把学校给拆了。”

二姐:“我也有,但不严重。”

大姐有点不好意思:“嗯!……我都是欺负别人那个……但我顶多踹别人两脚,也不至于那么变态。”缓了一会儿,道:“不过讲道理,当年我同桌被男生欺负,我确实没替她说话,还是小彤看不过去……”

说了一圈,众人看向刘箴,刘箴心好虚:“我……啊那个……和大姐差不多。”

引来四女轮番物理捶打,屁股挨得一脚最狠,必须是大姐踹的。

二姐:“如果管的话,要管到什么程度?”

帽子明显仍是纠结,向后靠去,搂着椅子后面站着的小雅的腰,道:“程度我怎么知道,那些人强奸别人的时候,应该也没想过会对琴娜造成多大的伤害吧,怀孕,跳楼,残疾,或者真的自杀了。”

帽子以为大家的意见会帮他确立决心,但显然还是犹豫,向上看小雅闪闪晶莹的眼波,对着自己道:“帽子哥哥,我不知道应不应该,但我记得你跟我说过,法律的本质是维护统治阶级利益的工具,刑法专门针对统治阶级的敌人……”

此话一出,帽子一个挺身:“好,那就这么定了,今天咱们吃炸鸡吧,我请客!”

众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铁公鸡要请客?,纷纷惊掉下巴。

陶奈:“你真没得癌症啊?”

刘箴:“帽哥你又恋爱啦?”

施颖:“还是你犯了啥事被退学了?”

大姐:“吃炸神吗?jiba?”

二姐看小雅眼神有些复杂,想:“这小姑娘简直恐怖。”问帽子:“你打算怎么搞?”

“我没打算,也打不出来。这活儿我好像干不来,我选择直接摇人,嗯,有个B最恨校园霸凌了应该,我去找她商量商量,说不定她愿意管闲事。不行就找个巷子给首恶套个麻袋,放你们四个出去揍她一顿。”说着凑上来搂住二姐,手往腋下挤过,向二姐的胸侧摸索。

二姐猜到他这是又有什么居心了,懒得骂人,直接问:“这回又是啥事儿?”

帽子厚脸皮:“你对做家教感不感兴趣?小女孩儿很需要你这样的人生导师呀。”

二姐:“就是你刚才说那个真真吧?”

帽子:“对,怎么样?”

“不怎么样。”二姐很不屑的哼了一声:“你自己不教,就说明人家小女孩对你有好感,那么我觉得我很难对她有什么好感。”二姐智商也是在线的。

帽子不开心了,推开二姐:“哼!小气鬼。”大老爷们撒娇的越来越频繁了,二姐还真拿他没办法。

·作者:李浩凌

一年中最好的季节,大地仿似被一层柔光笼罩着,风偶尔吹过,压的小草低头,也摇下最后的樱花。花瓣掉落,却没有败落感,整个城市全是生机。

小篮:“好喜欢春天啊,不冷不热我最喜欢了。”

小红却总想着:“美中不足……”

帽子自然接话:“没有阿竹!”

嫌弃,厌恶,嬉闹,追逐,边跑边喘,帽子看小兰没力气追上来了,才停下看看手机。引得不远处埋怨:“出来踏青,你就别看手机了嘛。”

“好,我不看了。”帽子解释:“我找人帮忙,俩人没一个回我信儿的。”

小红道:“那你不反思一下你的人缘?顺便感激一下我们俩人这么好,愿意带你玩儿。”

帽子笑了,拽过小红,指着不远处活动中心一类的建筑,一楼开放的大厅中央,正摆着一架钢琴:“你人这么好,去弹首歌来听呗?”

小红一点儿也不扭捏,大大方方走到钢琴前坐了下来,落指轻盈,琴声清脆悠长,一下就把四周的目光都吸引了,一时无人走动。帽子看着天边感受着音乐,空灵感应得上~无限延展的蓝天,就是在希望中多少杂糅了些悲怆。这也就是不会唱,不然小蓝和帽子高低要跟着嚎两嗓子。不是热烈的音乐,琴声缓缓落下,没有收获围观者的掌声,只有小蓝垫脚尖:“好听诶。”

“好像很简单,但是很好听。”帽子也赞美,竟然问:“可以教我么?”

把小红听笑了,蛮可爱的含着笑看他:“你又不会弹琴,我怎么教?”

帽子似乎认真了:“你可以不用教和旋,就教最简单的音节就好,当当当~当当~当当……重复……当~当当……当~当当~当当……我可以二指禅!”一副理不直~气壮的模样。

“那你不应该弹钢琴,应该去弹小朋友那种玩具。”说是这样说,小红没有拂他意,用两根食指在黑白琴键上按动,帽子也很认真,发动T1级别的记忆力,强记顺序。小红一停他就跟着弹一遍,竟然没有按错。副歌就不行了,因为小红的头发垂下来了,几许发丝撩到脸上,清香像能刺穿皮肤,才发觉:“你头发这么长了呀。”

小红把头发撩起,道:“一年多了,好像从认识你就没剪短过吧?”

帽子若有所思:“平时都没注意,太熟了吧。”

“谢谢你没有注意我。”小红刚刚的八个音节又按了一遍,看帽子跟着模仿,感叹:“你手指这么长,不弹琴可惜了……”

小蓝从肩膀下面把头伸过来,向上看帽子:“你俩够了,再这样我要吃醋了!”

帽子只是一笑,干脆把小蓝夹在怀里,重“敲”了一遍副歌,竟然一下没错。起身伴着二女离去,春天,真美好呀。

·

信息不回,就直接线下堵人,反正这脸是不可能要的,要脸就不是帽子了。正想上去和谢晶晶说话,见她拉着个女生,刚好撞见熟人,便等了一手。隔着校园马路,越看和她打招呼这男生越觉得有点眼熟。男生比谢晶晶高出有限,不可能有一米七就是了,皮肤又嫩又白,比谢还白些的感觉,说话神态多少有点女性化……突然想起:这不是柳旭那个闺蜜,小牧么?当时给胖妞儿鉴婊时帽子跟着看过组照特写。反正柳旭已然定性,小GAY女生缘儿好也正常,帽子便没多想。等他们分开了,便堵了上去:“你咋不回我?”贴脸输出。

给女生吓一跳:“我干嘛要回你?”

帽子看她身边女生,谨慎道:“你方便不,借一步,有事找你。”

“有事儿你直接说呗,干嘛那么麻烦?”谢晶晶不耐烦道。

直男的共鸣,不管经历多少次,还是容易被女人的善变给整破防:“不是你说在学校不要随便和你讲话?”

“可是,我现在分手了呀,我单身我怕谁?”非常讲道理,把帽子堵的死死的。

只好不跟她一般见识,问正事儿:“你姚婧姐呢?”

谢晶晶这才正眼看上帽子一眼:“你找她就去找她呗?找我干啥?”

“我不就是找不着她么?她怎么课也不来上的现在?”帽子的确是找不到,也不好问二姐等人帮忙。

别的男生找自己,竟是为了找其他女生,不管什么关系,女生都不会高兴的。谢晶晶没好气的道:“你找不见,我为什么找得见。”扯着室友就要走,又犹豫了,支开室友,道:“过两天,周四我下午没课,你要是还找不见她就给我发微信。”

帽子忙问道:“你这两天很忙么?”

谢晶晶:“我大姨妈没走。”

帽子吐了:“我是那么下流的人么?我他妈是正事!”

谢晶晶也怒了:“你就是那么下流的人!我没走,脾气很不好,不适合见姚婧,办不了正事!”

帽子暗骂真麻烦,嘴上还是180度大转弯:“谢谢,就知道你靠谱。”

·

到了周四,二人在校门口汇合,谢晶晶显然打扮了一番。蓝白过膝羊毛袜超吸睛,深色外套敞开着,和浅色裙子一样长。头发扎起,偏在一侧,有认真卷过。不那么洋娃娃,还是可爱路线。问道:“现在你不怕陈星安看见你和男生在一块儿了。”

谢晶晶道:“他最好看见。”

帽子心说,可能是真分了。大学情侣,分分合合原也正常。问回正事儿:“那姚婧呢,咋都不来学校?”

谢晶晶叹了口气,道:“她也和她女朋友分手了。俩人闹的很凶,你知道,她女朋友本来就疑神疑鬼的,就又要寻死觅活。”

帽子心想,这不怪人家疑神疑鬼啊。当然不敢说,问:“然后呢?”

“然后就只要和姚婧姐走的近的,她都看着不爽,她就说,姚婧你要是有种,就谁谁~谁谁~谁谁~你都不联系。姚婧姐就说,老娘就是有种,不联系就不联系。”然后就,连我也不联系了。

看得出来,谢晶晶是有怨气的,帽子心说,搞不好~自己也是给她一个机会去见见姚婧,甚好甚好,互惠互利最好没有。继续八卦:“这什么时候的事情?”

谢晶晶道:“有几个月了,他俩闹了有一阵子,也没个具体时间。”

说着,问保安开门,走进了一个小区:“她在这新租的房子……她也不回我消息,我也不知道她在不在家,碰碰运气吧,不在就没办法了。”说着,开始凿门,力气是真不小啊。duangduang的,一下80的即时感,还有点锲而不舍。帽子生怕邻居出来骂街,刚想说咱不行就算了。防盗门突然向外开启,是既没料到门会开,更想不到这么突然。结结实实给撞到脸上,在天庭人中一线留下一道深深的红印,鼻梁好悬塌了。好疼!然而一看眼前女人,立马呆住,都忘了要揉。姚婧只穿了条极小的内裤,和极紧的小背心,睡眼惺忪的出现在门口。虽说蓬头垢面,但这一幅好身躯是没法自暴自弃的,也就纯白的内裤多少和气质有些不搭,阴丘处的圆滑隆起格外显眼,帽子不敢多看。

谁都没说话,姚婧转身进屋了,晶晶和帽子轮流脱鞋跟了进去。见屋里乱成个狗窝,光外卖的袋子就摆满了门廊,看得出,这一地的垃圾就是她这些日子的生命之源了。“你这样不行啊,姚婧姐。”谢晶晶皱着眉喊道。姚婧已经缩回床上了,都不带出个声的。

“你瘦了。”谢晶晶来到床边:“就分个手,不至于吧。”

姚婧只说:“难受,没劲儿。”

帽子看的迷惑,明明你自己背着女友偷吃,不怪人家疑神疑鬼撒,分了自己又难受的不行,可能这就是人类情感吧。看得出谢晶晶着实心疼,还有点生气,推姚婧,道:“你起来,我把你床上的洗了。”边说边收捡地上的脏衣服,内衣裤袜子啥的。姚婧倒是起来了,去厨房干呕了几下又回来倒下了。

“你怎么了?”谢关切道。

姚婧表示:“昨晚东西太难吃了……给我拿水。”

“这都几点了?还昨晚!”看不出谢晶晶还有贤惠一面:“我把衣服洗上就去买菜,你把垃圾都收一下!”

半天,帽子才反应上来话是对自己说的:“神马?我是来……我不是来做家政的……”又有谁理他了,谢晶晶麻利的就出门了。无法,帽子长叹口气,只得弯腰干活。谁让咱有求于人呢。

房子不大,垃圾真够他收的,正当帽子感觉自己腰都要断了,一阵“七里咣当”的响动,姚婧起床了。要说这女人多大方,直接脱掉了内裤,然后掀开~甩掉背心,光着屁股走进了浴室,是真没拿帽子当外人……应该是就没拿帽子当个人。好气!想想还是算了,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硬了。

·

开饭时,已是窗明几净,姚婧觉得自己像换了个世界活着。吃着吃着,就吐了,吐完了让谢晶晶:“再帮我盛一碗。”

晶晶递过粥来:“你不能再这样了,姚婧姐。”

姚婧这才问起:“他来干啥?”

晶晶答道:“说是找你有正事。”

帽子觉得自己活像个小丑:“md老子在这呢,你可以直接问我呀!”

“哦,那你来干啥?”这么一问,感觉更没尊严了。

帽子憋着不痛快,把校园霸凌的事情又讲了一遍:“……我就想问问你有兴趣不,有没有办法,或者有什么建议。也不用非得……”

谢晶晶想的事,之前还欠这人人情;然而姚婧真的被牵动了,身子发抖,显然是恨极了这种事情,至于原因,谢晶晶也许知道,但不是当事人,总难感同身受。至于帽子,甚至没必要知道。

“交给我,你不用管了。”

“婧姐!”谢晶晶本想劝她,不必要太……但见她锋利的指甲,在桌子上留下的刮痕,也不好多说什么,暗着骂帽子,递去一个不甚友善的眼神。帽子心里暗爽,本来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姚婧这么“仗义”的。

姚婧:“晚点咱们去‘GUAN吧’。”

谢晶晶:“你要去找爬?”

姚婧默认。二人间的气场,就让人觉得提到的这人不简单,就是不知道什么大人物会起个这么“个性”的名字。看着姚婧化妆,突出一个大开大阖,和大姐有异曲同工之妙。大姐是随便稍微抹抹,姚婧是随便抹抹无所谓多少,两边的眼影明显不对称,但放在这张脸上就是不止不难看。谢晶晶帮他选了件竖褶的白衬衫,搭配经典垫肩小西装,香烟一叼,黑长直一甩,妈呀,又变回了那个仅用女性气质就霸气逼人的潇洒野T。

·

即便到了拉拉酒吧里,姚婧也是最气度不凡的那一个。这还是帽子头一回来正经纯拉拉酒吧,三人八点过一开业就来了,吧台说爬还没到,便坐下等,一等就是快三个小时。

等的帽子都快中毒了,扒着耳朵问晶晶:“拉拉都这毛病么?”谢晶晶点头。

没错,只要你体验过,拉拉们是真的耐坐,经常啥活动没有,就坐在那儿猛起抽烟。熏到人尼古丁中毒的程度。

帽子受不了了:“你们就不能打电话问一下那位大神来不来?”

姚婧一口一口吸着:“不行明天再来。”

谢晶晶解释:“姚婧姐是不可能和她电话联系的。”

帽子好奇:“为啥?”

晶晶笑了,狡黠的笑:“因为她喜欢姚婧姐呗,追两年了。”

在恍然大悟和惊诧中,爬~到了,听说姚婧在,第一时间冲过这桌坐下。一米七多的身高,虎背熊腰,足有两百斤的感觉,一看就是自己打不过的样子,慑的帽子大气不敢喘一口。至于性别,勉强能看出来是个女的。

姚婧很淡定,对晶晶道:“你俩先出去,我跟他聊一下。”

帽子还没高清状况,就被晶晶给拽出去了:“不是,为啥咱俩不能在啊?”

晶晶给他解释:“爬有点厌男,而且他不喜欢和婧姐说话时候旁边有人。”

真有够奇葩的,这群女同性恋不按套路出牌的能力,显然更在自己之上。不过也好,出来喘口气。酒吧在一个快倒闭的旧百货三楼,到晚上整层就只有这酒吧还开着,四楼五楼就几乎连灯都没有了。晶晶带他上五楼,左拐右拐的,竟然找到个沙发坐了下来。

总得找些话说,帽子便问:“这个爬很喜欢姚婧么?”

“那是相当喜欢了,谁不喜欢婧姐。这酒吧就是他开的,婧姐到省大上学,第一次来这就让爬一见钟情了。”晶晶讲着情况。

帽子继续八卦:“那姚婧为啥不喜欢人家呀?”

晶晶解释:“婧姐虽然看着很女人,其实T的认同感很强的,她不喜欢TT,只喜欢我这么可爱的。”说着,还比了个可爱的表情,鞋子落在地上,把脚搭在了帽子腿上。

帽子心头一震,续问:“那你呢,你和你男的怎么分了?”

晶晶把另一条腿也拿上来,抱着膝盖,道:“就没一开始那么有激情了,见面像做任务,他还老管这管那的,我都上大学了还不自由,就太没意思了,就分了。”

“他就答应了?”

“不答应还能强迫我吗?”谢晶晶说道:“时不时会找我,我不怎么理他,我怀疑他就是下半身一饿了就要想起我来,你们男的不都那样么?”

“谁说的?我可不一样!”帽子一副自得的样子。

搞得人好奇:“你哪里不一样?”

“我是万中无一不会周期性被生理困窘左右的男yin!”

“你放屁!”谢晶晶自然不会信的:“你只会比别人更……”

帽子伸出一根手指来摇:“Nonono,我随时24小时都在饿的,所以完全不可能有起伏。”

一听这话,谢晶晶连忙双手护住胸口,双腿夹紧倒向一侧,脚跟仍旧放在帽子大腿上。气氛都烘托到这儿了,不做那个被生理左右的“男生”,反倒有些说不过去的样子。帽子起身向女生压去,晶晶则勉力向上推帽子肩膀:“不要,你干嘛?”嘴上抗拒着,手上力道则刚好,说不上是用力还是无力,反正刚好推不动男人。

·

两双嘴唇激烈的反复摩擦,在女生声声的抗拒声中,不住扭动的软糯身体,流露着骨子里那股骚劲儿。

就是一直要把腿抬着,膝盖顶着帽子那里。搞的人好不舒服,便问她:“你干嘛一直顶着我?”

“我看看它变小了没有。”晶晶坏笑出声。

帽子吐槽:“我这什么东西?还可以缩水的?”

“那我怎么知……啊!”还没说完,便发出长声呻吟,是一不小心,让帽子把手攻进了裙底。

“你好坏!”

“怎么这么光滑呀,今天?”

“光滑不好么?”

怎么会不好?肥肥的小丘,手感细腻不行,又可爱又带着欲望的触感。“啊!哈啊!……很坏!呀……”越是吃得指力,身体贴男人越紧,勾的人火旺,在小腹下面搭起了小帐篷。见状,谢晶晶跪坐起来,让帽子站着,主动道:“让我来。”上手去拽男生裤腰。

她这么主动,帽子勃的更硬了,过分的尺寸,导致晶晶把裤子拉满了也无法自然弹出,只能放它侧着出来。蹦出来的一下,还是过于吓人了。谢晶晶小心的握住,道:“好大呀!”

帽子笑问:“变小了么?”

谢晶晶仰头看看他,道:“我第一次见它时候就觉得,好夸张呀!”

“现在呢?”

“现在还是很震撼。”谢晶晶有些不好意思,“嘿嘿”了两声。

“你当时怎么不说?”

“当时?女孩都会害羞的呀!你傻吗?”

帽子笑了:“你会想它么?”

谢晶晶想了想,一边观察,上下左右的,道:“还是会想的。”

“那你不找我?”

“我干嘛要找你?”谢晶晶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我又不是下半身动物!”

好吧!你不是下半身动物,我是!掐着她脖子,把小弟弟往口腔中塞去。讲道理,谢晶晶嘴巴是真的小,相比其他女人,塞帽子的东西好费力的感觉,甚至能感觉到她在努力用鼻子出气,然后用嘴来吸。努力了几下,憋不住吐了出来,单手握持着,噘嘴唇道:“先不要这个了,好不好?”神情里,传达出了不是不愿意的感觉。边说着,不时伸出舌头,用舌尖挑动着龟头。

既然不是不愿意,那便是等不及了,帽子将她从沙发上扯下来,谢晶晶顺势自然的转身,俯下了身去。体味异物袭来之际,慌忙叫道:“慢一点,慢……很久没……昂!”

帽子是用缓缓突入的。腰自然的应力弓起,受男生拍打,又自然的下沉下去。帽子缓进缓出,慢慢帮她的身体适应,一边双手都伸进衣服里抚摸,感受皮肤肉肉的滑嫩,尤其是绵羊奶的触感。不算大,但有肉,软乎乎的,像水又像果冻,被娇嫩的皮肤包裹着。凑近到她脸边,听她吐着气说道:“好涨啊……好爽。”

环境阴森的像鬼屋,但丝毫不影响二人间的淫靡,在一片破败中,适应了漆黑的光线。努力抑制声带的颤动,又不断放出哼哼哈哈的喘息。帽子突然想起:“我没带套来。”

谢晶晶勉力道:“没关系,我才走。”

帽子叫好:“那我直接射你里面了!”

谢晶晶猛的抬头:“不行!”

超级坚决,吓了帽子一跳:“那我射哪儿?一会儿你张嘴!”

“也不可以(射嘴)!”

女人啊,就是这么一个塞着一个奇怪:“那你说射哪儿?”帽子问道。

“你先不要射……啊……哈啊……”情绪在呻吟中喷涌着:“多干我一会儿! 啊嗯啊……啊嗯啊……啊……好不好?”

帽子沉默着,用大力回应。

谢晶晶喘息着,用问题表达:“可以……久一点……吗……”

“太深了……”“先别射……”“捏我……捏我下面……”

帽子只觉自己又上了个新的妹子一样,同样的身体,没了姚婧,和之前的感受完全不同……但还是那么的sao,烧的环境升温,从开放空间亲热的刺激,到放肆天地的激情。只需肉棒反复的锻炼身体,让肌群舒展,让淫水喷溅,让矜持的双足动物褪去虚伪的羞耻。干到情意浓处,谢晶晶直起身子回身激情索吻,肉棒始终夹在体内。牙齿轻轻咬着帽子舌头,双目上翻,纯天然的露出一副崩坏的表情。

这下杀伤力极大,电流闪过,突然夹不住了的感觉,最后的理智,强行脱离了身体的连接,精液几许,射在暗处。再看谢晶晶,跪在地上,已经是调皮的模样,面对晃动着的阳具,伸出舌头在上面点了一下,以示对让帽子体外射精的歉疚,小声道:“你干的我都合不上了。”

帽子笑笑,摸她脑袋:“你是分手了,这回没人管了。”

“那我也没有随便乱搞好不好?今天是被你给……”

说到这儿,忽听得脚步声逼近,赶忙各自整理衣服。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21 摇拉拉》有14个想法

  1. 之前提到过的除阿竹和梦姑外“水乳交融至极限”的婉妮终于登场啦,还是个律师,帽子在读者眼里的人脉进一步拓展了啊。

    另外总说帽子在小说中没有改变,其实也在慢慢变化。之前因为吃了大亏想小心翼翼念完研究生,但现在愿意管的闲事越来越多了,不得不说,帽子在改变身边人的同时,也在被身边人改变。尤其是四美、尤允、李嘉怡这些正义使者,当然还有善良的阿竹小雅小水。婉妮说帽子“又开始多管闲事”,说明帽子在吃大亏前就老管闲事,而现在是慢慢往吃亏前恢复了。

    捉个虫,“二姐看小水眼神有些复杂”,又把小雅写成小水啦。

    话说小雅是无心提起还是有的放矢呢,要是有的放矢那确实恐怖,居然能不动声色地驱动帽子的心理。不过小水说的也确实没错。我觉得坚持程序正义的两个前提就是程序本身得是正义的,以及程序能够正常执行。像琴娜这件事,程序本身就有问题。何况就算换成相信程序正义的老陈警官,他也会更关心青少年的。

    帽子果然找二姐去教真真,不过没想到二姐当场就拒绝了啊。而且二姐的理由是没法对对帽子有好感的女生有好感,这跟表白也没啥区别了啊,二姐的沦陷还真是润物细无声。二姐这嘴也是开了光了,帽子要把U盘还给袁涵时,二姐打趣帽子可别占人家便宜,结果high了半学期。帽子要去会李嘉怡时,二姐警觉到别整来整去整床上去了,结果最后帽子不用动主席全自动。大二暑假想着别陷太深然后找了以前的追求者对冲一下,结果现在被帽子冲得七零八落了。二姐咱可不兴再张嘴了喔。

    帽子小说刚开始就认识了小红,结果因为太熟了一年半了都没有注意过她的变化。小红还谢谢帽子没有注意她,不知道为啥我马上就想到了《卖拐》里“谢谢啊”的范伟,小蓝这醋早晚变成真的。

    姚婧终于返场啦,不过我是真没想到帽子居然会去找姚婧帮忙这事儿,而ptsd的姚婧也是真仗义,直接就给包了。也没想到她跟谢晶晶都跟各自另一半分手了,再加上前面的陶奈,现在帽子的女人里有男/女友的就剩小蓝一根独苗了吧。

    在我等普通人看来,姚婧交着女朋友,心里还惦记着前任,然后跟谢晶晶出轨,还找帽子玩,然后还偶尔有张镜这样的外卖吃,真的是腿都不够劈的了。结果她风雨无阻一周回去看一次初恋,跟女友分手后还难受得萎靡不振。心理真是深奥的东西啊。

    最后真没想到作者还能给谢晶晶这个早早就登场还很边缘的妹子安排一场1v1的肉戏,不知道以后能不能也安排姚婧的1v1,不过估计很难吧。话说陈星安还时不时去找谢晶晶,这个东哥的第一个案主会不会去贴吧留言请东哥支招复合啊。

  2. By Mrsuperdavy

    之前提到过的除阿竹和梦姑外“水乳交融至极限”的婉妮终于登场啦,还是个律师,帽子在读者眼里的人脉进一步拓展了啊。

    另外总说帽子在小说中没有改变,其实也在慢慢变化。之前因为吃了大亏想小心翼翼念完研究生,但现在愿意管的闲事越来越多了,不得不说,帽子在改变身边人的同时,也在被身边人改变。尤其是四美、尤允、李嘉怡这些正义使者,当然还有善良的阿竹小雅小水。婉妮说帽子“又开始多管闲事”,说明帽子在吃大亏前就老管闲事,而现在是慢慢往吃亏前恢复了。

    捉个虫,“二姐看小水眼神有些复杂”,又把小雅写成小水啦。

    话说小雅是无心提起还是有的放矢呢,要是有的放矢那确实恐怖,居然能不动声色地驱动帽子的心理。不过小水说的也确实没错。我觉得坚持程序正义的两个前提就是程序本身得是正义的,以及程序能够正常执行。像琴娜这件事,程序本身就有问题。何况就算换成相信程序正义的老陈警官,他也会更关心青少年的。

    帽子果然找二姐去教真真,不过没想到二姐当场就拒绝了啊。而且二姐的理由是没法对对帽子有好感的女生有好感,这跟表白也没啥区别了啊,二姐的沦陷还真是润物细无声。二姐这嘴也是开了光了,帽子要把U盘还给袁涵时,二姐打趣帽子可别占人家便宜,结果high了半学期。帽子要去会李嘉怡时,二姐警觉到别整来整去整床上去了,结果最后帽子不用动主席全自动。大二暑假想着别陷太深然后找了以前的追求者对冲一下,结果现在被帽子冲得七零八落了。二姐咱可不兴再张嘴了喔。

    帽子小说刚开始就认识了小红,结果因为太熟了一年半了都没有注意过她的变化。小红还谢谢帽子没有注意她,不知道为啥我马上就想到了《卖拐》里“谢谢啊”的范伟,小蓝这醋早晚变成真的。

    姚婧终于返场啦,不过我是真没想到帽子居然会去找姚婧帮忙这事儿,而ptsd的姚婧也是真仗义,直接就给包了。也没想到她跟谢晶晶都跟各自另一半分手了,再加上前面的陶奈,现在帽子的女人里有男/女友的就剩小蓝一根独苗了吧。

    在我等普通人看来,姚婧交着女朋友,心里还惦记着前任,然后跟谢晶晶出轨,还找帽子玩,然后还偶尔有张镜这样的外卖吃,真的是腿都不够劈的了。结果她风雨无阻一周回去看一次初恋,跟女友分手后还难受得萎靡不振。心理真是深奥的东西啊。

    最后真没想到作者还能给谢晶晶这个早早就登场还很边缘的妹子安排一场1v1的肉戏,不知道以后能不能也安排姚婧的1v1,不过估计很难吧。话说陈星安还时不时去找谢晶晶,这个东哥的第一个案主会不会去贴吧留言请东哥支招复合啊。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