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正义制裁

这天约好了又要去“散步”,结果大姨妈来了。何书心态大崩,像之前男生开房给她表白一样崩溃,见人满脸是委屈。也许是这情绪打动了帽子,先把她带上楼,淋浴管温水灌肠,体内都洗了个干净,羞耻不言而喻,然后狠狠干了她菊花一顿。舒爽!

还在舒爽中浸淫,被帽子问:“你今天过生日是不是?”

何书这才想起这茬,解释:“我……啊~昂……昂……身份证……不一样……啊……”

“那我就当你是今天过生日吧。”说着,哗哗的全都射进了她体内。

这就是礼物么?何书心想:那得再来一次才行。但一向腼腆的性格让她开不出口,跪趴在地上纠结如何表达,帽子却取出了一条黑色恶魔钢鞭。好长,长的怕人,长的让人身体有反应;也很特别,卡子在中间位置,显然一半应该在体内,另一半在体外,尾部红色的箭头弯曲着翘起。何书只有一般想法:我能塞得下这么长么?……倒是很适合我……的礼物……

·

户外散步,尾巴藏在长裙下面,仔细观察的话,还是很明显有异常的。好在一来异常在下面快到脚后跟,平常人很难往裆部联想;二来夜色够深,帽子领的路够偏僻。

帽子问何书:“如果我让你当着陌生人的面,拔出来,你敢么?”

光是想想,都刺激死了,但嘴上就是说不出敢。终于,在一个没什么光线的公园角落,找到合适的场景,一个小青年躺在椅子上刷快手。

帽子道:“这是主人的命令,完不成,会有很重的惩罚哟。”

何书过去了,落脚无声,几度提起裙子,整个人险些纠结死,那种难受,真的不是一般语言能形容。最终还是没敢操作,自己掐了自己好几下。

帽子本来只是临时起意,没想好要有什么惩罚,想想道:“那就罚你,emm,以后只要你在,就不可以让我精液落到地上,全部接住。”何书红着脸,默默点了头,没有说话。

回学校车上,看小王问自己干啥去了。夹紧双腿回复:和朋友散步。

一会儿,小王追问:男的女的。

觉得有些怪,还没回,帽子在一旁问:“是谁呀?还管你这些?”

何书纠结半天:“是他。”

小王也同时问道:“是他?”

再无回音,积攒数周的精液把被子和床单都弄脏了。

·

最近一段时间,某种程度上,何书是学校里最干净的女孩,动不动连体内也要清洗一下。这天又被灌了一屁股的牛奶,不让穿内裤,直接套上了薄薄的黑丝裤袜。走在校园里,真觉得自己像个妓女,幸亏校园不是散步的场地。

帽子把她带到一个高速桥下,走楼梯上到一半,翻越护栏,来到下高速的弯道旁的草坪上。把何书铐在一颗干枯的小树枝干,吩咐:“不用脱裤子,冲着那边,对,撅屁股,把你肚子里的奶给排出来。”

何书紧张顿时拉满,她当然不敢,羞耻的双腿狂抖。帽子却已事不关己一样走开了,远远从耳机道:“这边随时会有车下来,车灯一照,肯定能看到你,你什么时候都喷完,什么时候放你。”

何书一想那场景,夜里车灯的亮度下,自己的显眼程度,这副样子,要是被人看全了,定是要被记一辈子不止。那股羞耻感涌遍全身,核心处猛起收紧,更喷不出了。但如果真的再拖一会儿,幻想恐怕就要变成现实,努力,考试最后一分钟还没答完题一样的努力,液体才从身体挤出一些,往丝袜上渗,然后才成细流。回想一路上肚子都涨的不行,没想到是用这种方式“排泄”。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这么大个城市,怎么可能长时间没有车走,光线变亮何书已感不妙,知是有车下来了,一个说不上是站着的撅姿,洪荒之力都汇聚到了体后,终于一泻千里,白色奶水,喷洒满地。

轿车平缓的驶过弯路,何书躺在草地里,才知帽子给她铐的手铐是一扯就断的,奶水还在一股一股的从菊花向外冒,身体的燥热与草地的冰冷潮湿与无言的夜,刺激着大四女生的感受,身体似乎都升华了。

·

第二天,又来这个地方。帽子问:“你知道弯道不让超车吧?”

何书点头确认。

任务是:“你在这站着,一会儿要是看到有人车速很快的在弯道上超车,你就……”

何书点了头。

这次时间稍早,车流比上次多些,时不时就有车从上面开下来,都会看到路旁诡异的一男一女身影。这地方既无监控,又方便藏匿和遁逃,且不能停车,可以说是天选之地。

帽子本以为她会挣扎很久,错过很多机会,没想到今天如此果断,没几分钟就蹲到了。只见一辆特斯拉从外道加速,一边大声鸣笛,明晃晃的前灯随车转过,照在女生的身上,司机只见女人从棕色的风衣里掏出一大只乳房,左右交叉手捧捏的颤动,一口气没背过去。电光火石之间,电车突然加速,“抗啷”擦到路边,又急刹急转,打了个大转儿,逆向停在了路上。惊魂甫定,第一时间找那女人,却哪里找得见。

事实证明,特斯拉的大灯不如化学系优秀女大学生。

·

“散步”成了何书日常的任务和期待,在省城的各处,也算是填补些没有莎莎为伴的生活。她不关心去哪,只关心男人让她做什么。终于某一天,一个风衣口罩帽子男从草丛跳了出来(大喊一声德玛西亚……串台了……),和何书对上眼神,猛的敞开了衣服,露出一具干瘦的裸体。大皮鞋,快到膝盖的又土又丑的长袜。这一刻,何书无比的淡定,淡定的看到他下身,乱卷的毛发里鸡鸡小的快看不见,蛋蛋病态的垂了老长,就是他……

男人被看慌了,而何书等了他很久了,泰然自若的,同样打开了自己的胸襟,本拟按着帽子的旨意捏几下,还没来得及上手,就将对面秒杀。情况显然超过了口罩男的认知,当场就吐了,转身要跑,把秽物也甩飞着吐出好远,只跑出一步就摔了,一边爬一边跑一边摔一边吐,嗷嗷的惨叫声吓哭了远处好几个小孩,太惨了,惨的何书都有些内疚。

男人适时的出现在身旁,把她搂在怀里,温暖,两个奶子贴着他衣服,又色情又踏实。

这一波是莫名其妙的亮剑,如果说奶子就是正义,那就是两盏大灯,正义制裁。何书不知道前因后果,也不问,沉默到校门口,开口道:“主人,今晚能不能用我。”

帽子有些为难:“你危险期了吧?我没套套了。”

“去买?”何书小声。

“你懂的,我得大号的,快递还没到,线下的有点远。”我看看能不能闪送,掏出手机。

何书显然是做好决心了的,一会儿,道:“我吃药也没关系的。”

如此帽子也不好再拒绝,只道:“我尽量射外面。”
心情畅快时,状态也好些,二人连接着身体,甚至说了许多平时说不出的话。
男:“这样对你,不会不舒服吧?”

女:“不会,很好的。”

男:“我怕我自作多情,因为你不怎么太表达。”

女:“我不想离开你……呃,你也不用太在意我……可以再……点……”

如此种种,也算帮帽子摆正了位置。何书的确是不同的,和其他女生比。对帽子肯定是有感情,但也肯定不是想要那种普通的感情。让他想起袁涵,不知道小袁老师怎么样了,还好那天在学校里看到过一眼,气色挺好的。虽然现在的女生普遍开放,但年轻就还是有纯洁的一面,至少刚入学和袁涵互动时不会有太多奇怪的占有欲,和“女孩儿们”相处久了自己也变得“重感情”了。也许也不止,因为他当初就能感觉到,袁涵那有些超人的与众不同。

一边日着身下女孩,一边想着别的女人,尤其容易失守,关键时刻,猛然拔出,不料何书也同时起身去抓他下面,一阵慌乱,没有对准,都弄到了她脸上。看着地上的三滴精液,何书声音竟有些愧疚:“对不起,还是掉地上了。”

帽子也没想到这妹子这样认真法的,又是得意,又有些不好意思,如果说对不起,反而倒像是辜负她了。道:“练练就好了。”有点担心:“我感觉是拔出来了才射的,80%确定,啧,就是不敢说……”也怪帽子太长,拔出来比常人多花些时间:“要不你还是吃一下吧,以防万一。对不起啊。”

“你不用说对不起。”何书原本就自己打算要吃的,她所想,只有帽子愿不愿意再来一发。内心:他射到我脸上…力量好大,之前在我里面也能感觉到,但没觉到这么大……下次应该好好感觉一下。

凌晨,二人去吃宵夜,顺便去了趟药店。何书进去买药,帽子在外面等,也是牛逼。

·

次日上午,何书正吃药,小王突然推门进屋,吓了她一跳,药粒从嘴边滑落。

“不好意思,我吓到你了?”小王问。

“没有没有。”何书道。她不是反应激烈的性格,也没弯腰去找,看了眼地上没见,不知道掉哪里去了,就假装吃了。

小王看到她动作,关心道:“你在吃药么?哪里不舒服?什么药?”关切溢于言表。

何书本可以撒个慌,但她就是不会,也不想,低着头,缓缓吐出两个字:“毓婷。”

房间内震耳欲聋的沉默,每一下响动都是心碎成渣渣的声音。何书知道徐若莎和小王今天不来,所以在这吃药的,而小王知道徐若莎不来,所以才来的。

很久,小王才道:“我能不能有个请求。”

何书:“你说。”

小王不停吞咽口水:“你能不能,注意安全。”

又是一阵安静,何书解释:“昨天是……没有套套了,而且……他之前一般会射后面。”

信息量太大,心就算是钻石做的,都能碎咯,脑子嗡嗡作响。然而这次小王出奇的勇敢:“需要…我帮你买安全……么?”

二人讲话,平均差不多两分钟一句:“不是,他的…不太好买……”

“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去……也可以陪你去……”

又是沉默,好久,何书收拾了出去,小王就从后跟着。她是饿了,从上午到傍晚都没吃东西了;他以为是要去买套。何书知道小王会错意,但也没说什么,吃饭时微信问帽子:大号的,在哪儿可以买?

路上闲聊,小王说自己和徐若莎五一要出去玩,问何书什么打算,何书便说朋友(杨诗屏)计划五一后面一周错峰出去,请假(逃课)一天,凑三天。小王首先关心的自然是:“他去么?”

“不知道。”何书听她们开玩笑要邀请帽子三人,也不知是否当真:“也许吧。”

这个学期对于两人都是内心挣扎的,挣扎中寻找勇气:“会……乱么?”

“不会?”何书:“可能吧。”

“那万一……”小王:“你会接受么?”

牵动何书的幻想,只觉湿了,内心:都是他决定;他可能,不会吧;如果他会,我好像也……;但他也许是不愿意的……

无话,但小王感受到了,凌乱了,对曾经暗暗爱慕的女孩每多一分了解,都如此崩坏而酸涩。带着凌乱的心情,走进了一家卖奇奇怪怪东西的杂货店里,买了两罐套子。老板眼神意味深长,似在说小王有点人不可貌相的意思,殊不知……然后没道理的抢着自己付了钱。回去比来时安静,只说出一句,很郑重的:“如果你有什么事情想说,或者我能做的,记得还有我。任何事,我永远都在。”

何书其实想应,但她知道和小王走太近不好,对他对徐若莎都不好。没想到这份担心立马就应验了,校门口正正撞见了徐若莎在等待着二人,皮下的冷笑,看着小王,道:“你不回消息,我就知道你跟她出去了。”

小王低头道歉:“对不起。”

何书站在一旁,过量的愧疚抵消了部分尴尬。听着,知道徐若莎骂小王的话其实是在骂自己:“你贱不贱啊?你怎么跟我保证的?做人为什么非得要那么下贱呢?”说着,一个巴掌结结实实的拍在小王的脸上:“你倒是说话呀?”

何书知道自己在场更不好,低头走开,能感受到徐若莎鄙视的眼神正盯着后背:“你们俩去干啥了?敢告诉我么?鞥?敢么?……”

明明大家之前是最好的朋友的,你(小王)不该喜欢我的,莎莎不喜欢你(小王)就好了。

·作者:李浩凌

  • 第十节课

一周多没见,真真仍旧难搞,但帽子也明显感觉她有些委屈的情绪。下课前笑着看她月考成绩:“这可不行呀,你成绩再下降,你妈怕是要喊我卷铺盖滚蛋了。”

“那最好了,省得你觊觎我妈!”真真撅着嘴,趴桌子看帽子。

“咱俩聊聊吧。”帽子也学着她动作:“所以你为什么不愿意学习呀,感觉凭你的天分,稍微学学浪费不了多少精力。”

“反正我是艺术生啊,学的再好也是艺术生,这些东西又没有用,学他干什么?”话里话外都是放弃治疗的消极态度。

帽子抓得重点:“你喜欢艺术生这个标签么?”

向来振振有词的真真没有讲话。

帽子又问:“你喜欢总顶着个标签么?”

真真大致能get到标签是什么意思,还是问:“标签是什么?”

帽子不直接回答,说:“反正如果是我,或者如果我是你,我不喜欢被别人打上个标签来看待。”指着PAD道:“打个岔哈,就随便聊,你刚刚看的那个女团,我就很不来电,在别人眼里,那就是一群美女,抖音上也净是几个女的浓妆艳抹的在一块儿扭来扭去,观众根本分不清谁是谁,只能看到一群,如果我是女的,和她们站在一起,就相当于我和她们都一样,我不懂为什么大家都那么欣喜于和别人相同或类似。从根源上,我希望我是我,是和别人不一样的,有特点的。”

真真给帽子表演了一把什么叫拍案而起,两眼放光,恶狠狠的来了句:“嗯!”

帽子心里有愧:对不起啊真真妈,没能完成劝真真上台和同学一起跳舞的嘱托,但这也是为了你家孩子好呀!

在帽子进屋之前,真真已经差不多要向班主任和妈妈妥协了,听帽子一说,是打死她也不再想去排什么爱国主义舞蹈了。不太明白深刻内涵,但去标签这个概念扎下了根,求帽子:“细说。”

“没什么,艺术生的身份就是个标签,贴在头上会跟你很久,把你限制住。你学习再好,别人也只记得你是艺术生,你各方面优秀,别人也只觉得你艺术优秀。何况艺术生里还有很多家里花钱混文凭的,别人很容易把你和他们等同起来。”

“有道理。”真真道。

“你觉得是普通学生钢琴好,酷;还是艺术生学习好比较酷?”

真真有点不想回答,嘴巴又撅起来了。

帽子笑着替她答:“真真酷。”

“其实都没什么不好,就给自己创造更多可能性吧,或者保留更多可能性。至于学的东西没有用,咱们的教育体系比的就是谁学没用的东西更厉害,我感觉研究生之前都没人教过我有用的东西,好像……”帽子是真的在回想:“但只要不被框住,你就有权力去学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尤其是上大学以后……所以没用只是借口,逃避学不过别人的事实,就像很多家长都喜欢说自己孩子多么多么聪明,就是不想学。You know? Who cares?”

真真已经晕了,但也听进去了。

帽子适时收尾:“我也不喜欢大人的说教,你左耳进右耳出就行。咱俩继续上课摸鱼也OK的,但说好都不许去找你妈告状!”

临走告诉真真:“以后我都不去接你了!嘿嘿。”

“为什么?”一听这,真真超紧张,眉头都锁住了,盯着帽子要一个答案。

“因为那个暴露狂……(卖关子)已经被我解决了。”立刻起身要跑,还是慢了一拍,收获脸颊一吻。

真真妈见一大一小两人从楼上跑下来,迷惑课上的怎么这么激情。等帽子走后,真真极是娇羞的蹭到厨房门口:“妈!”

“怎么?”

“虽然我这回成绩不好,但以后会越来越好的!”说完,跑走了,晚饭都没吃。

真真妈觉得:真是活见鬼了!但,也高兴。好久没这么开心了。

·

  • 第十一节课

这是有史以来真真回家最早的一次。她已经等不及了,天杀的老师却迟到了好久。忙不赢责怪,立刻追问:“快给我讲,你是怎么搞定那个变态的?”

帽子便简略道来:“那人明显是惯犯撒,但省城这些年都没出过类似事情,我就觉得多数是下面城市到省会来的,顺着就摸到邻省市抓到过他,才放出来不太久。顺着打听到他的底细,他不仅是露阴癖,还重度恋童,严重恐奶……额,你能明白意思吧……”

“我明白,你快讲。”

“哎呀,现在的高中生,真早熟,什么都懂……他是很重的那种,一点也见不得(乳房),于是我就找了个也有裸露癖好的女的(对不起了何书,只能这么说),去以毒攻毒,当场就给他吓犯病了,估计以后不敢再在你们学校范围活动了。”

帽子以为真真会关心这人如果去其他地方咋办,没想到她角度清奇:“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欢胸么?”

帽子好笑:“当然不是,直男也有控萝莉和贫乳的,同性恋更是大把的晕逼晕奶。”发现自己脏话走嘴,忙:“你年纪还小,不要了解这么多。咳咳!”

显然不现实,学习没兴趣,这些东西可太好奇了,非要让帽子:“你快再给我讲讲,讲讲嘛,还有什么样的变态?”

帽子被她扯着,脑浆都快摇匀了,没办法,搬出姜文磊:“我有个朋友的朋友是恋足,是那种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每天早上要是不把欲望清空了,白天就容易伤害别人那种,怎么治都没用……他尤其喜欢高跟鞋,特别是穿上和脱下来那一瞬间。”

真真听着:“哇,这么变态呀,不过那他也好可怜啊,他控制不住自己要怎么活着呀。”

帽子得意道:“所以我和朋友托了好~多关系,顶着他那一摞厚的案底,给他送去了一个中高端的鞋店当导购,这回从早到晚看个爽。”

“哇!你们可真是天才!”眼里放出的光,纯纯的是崇拜:“还有呢还有呢?还有别的么?”

还有么?帽子突然想到一个人:“哦,还认识一个。她喜欢挨打,应该是迷恋痛感吧,让她能找到那种自己还活着的感觉。”

真真激动坏了:“这个怎么解决的?”

帽子为难:“这个还真不好解决,所以我现在每周都要抽时间打她,累死我了。”

“那她也很疼吧,虽然喜欢,还是会疼,对不对?”真真面露同情:“她是怎么变成这样的额?”

帽子想这小朋友慧根还挺深,笑着解释:“可能是内心有创伤,没有人在意她的感受,很多感受没有被肯定或者解决,但也不确定到底是先天还是后天的。”

真真的共情:“能把她治好么?”

帽子心说,要是能治好,我这腰可省太多力了。认真解释:“有些是治不好的,就像你天生喜欢异性,喜欢好看的指甲,漂亮的颜色,都是治不好的。比较实际是让她能和谐的活在社会上。”

真真神往,问道:“你从哪儿学这么多奇怪的知识的啊?”

“老子学的就是这个专业呀!”帽子憋不住笑:“所以有问题要早解决,不要憋在心里,容易憋成变态。”用胳膊肘怼怼她:“知道没有?”

“知道啦!”不知不觉,二人坐的距离越来越近了,真真有好想靠在他胳膊上的冲动。

·

快下课,真真已经听不进讲题了,眼神空洞着,问帽子:“如果我告诉你我为什么转学?你能替我保密,不跟别人说么?”

帽子难得真诚的回应:“可以。”

真真讲起:“我入学比别人晚,当时我妈帮我办入学花了点时间,然后我进去就,可能因为我比较好看……”突然叫道:“你不许笑!”

把帽子吓一跳:“我没笑啊。”

“没笑就好,不许笑。”真真继续:“有个高二的女的叫莫蕾,带着一群跟班,就要欺负我,有次把我给堵在厕所。是赵琴娜跟那个莫蕾说我昨天帮她写的作业,才把我放了,我就很感激琴娜。我们不算朋友吧,在一个班,平时也不会讲话,但我很感激她,她提醒我尽量躲远点,我就躲着他们。在校外遇到过一次,请他们喝了奶茶,算贿赂过,就也没太受欺负。但是后来,琴娜……”

真真突然止不住泪水,眼泪噗噜噜的往下掉,帽子容她哭了一会儿,才继续说:“有个外校的男生,可能是社会上的,我不清楚,认识那个莫蕾,听说莫蕾喜欢他,然后……然后有一次,他把琴娜给睡了,我不知道琴娜是不是自愿的,但反正莫蕾知道了就,就~特别生气。她不去找那个男的,可能拿那个男的没办法,就欺负琴娜,找了好几个人把琴娜给强奸了。”

“啊?”帽子也吃惊。

“然后就闹到学校去了,但是都没成年……我们算重点高中,不学习的都是家里有关系,有背景的,就全放了,有的不是二中的,有的转学,那个莫蕾转学都没转!我什么也帮不了,我好难受,啊啊……”边讲边哭:“然后过了几周,发现琴娜怀孕了,她受不了,就跳楼了……”

“啊?~~摔死了么?”

“没有!但是是在家跳的,学校也不管。可能要残疾了。她家里条件不好的,她是体育生,爸爸怕丢工作,也不敢闹了,妈妈就在外面推车卖烤冷面。我好难受啊!我接受不了,我一进教室就能想到琴娜,我受不了每天还要看着那些坏人在那晃来晃去根本没人管管他们!……”说着,哭更凶了,倒向了帽子。

这时,真真妈突然开门:“你们还不下……”正看见帽子抱真真在怀里,这下坏了,帽子心呼大大的糟糕!还好真真妈没立刻发作,关门退了出去。帽子陪真真缓了一会儿,下楼,真真妈在房间等他。

“韩阿姨。是有原因的。”帽子也冷静一下:“我也很想告诉你原因,但答应了要给真真保密。所以……”

真真妈没有发火,甚至有些惋惜:“哎,我其实本来挺感激你和她能相处的还不错的。但是……”

帽子理性上知道没了这份儿差使,自己能轻松许多,但不舍的心情很真,骗不了自己。道:“嗯,我自己也觉得不适合继续教她了,现在停下可能正好。但我知道一个可能特别合适给真真当老师的,女生!”

“这样也好。”真真妈伸出细手:“有点抱歉。”

帽子礼貌的轻轻握了一下:“是我应该道歉。”

“以后有空,来家里吃饭。我叫你。”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20 正义制裁》有25个想法

  1. 终于快到了我最期待的四婊和三男戏份了,刘雯晴想要高潮,杨诗屏想体验出轨被责罚的快感,懒妹终于出场,何书也能看看有些新花样的玩法。

    Liked by 2 people

  2. 又是一篇信息量很多的更新啊~

    之前还没想过帽子用何书钓到变态后打算怎么处置,原来是抓住了变态的弱点,用何书的优势直击变态的命门,不过没想到这个变态这么快就解决掉了。第八章几个案子好像都是这个特点——快。尹念慈从被怀疑到黄播定位到抓现场一气呵成,丢内衣案除了留了个小尾巴外的大部分人都是迅速落网,柳旭从聊天截图曝光到事态平息仅仅成为谈资堪称光速。

    何书被手铐铐住,身体里灌牛奶,被要求往外排这个游戏,和安沃对袁涵的一次游戏高度相似。正在我极力想要不去想袁涵这个名字的时候,下文直接写出来了。确实,袁涵可以说跟何书有极大的关联。一个原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胆子很大,在关键、原则性的东西上非常有坚持,性格不说雷厉风行但也不算拖泥带水;另一个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胆子小,在原则性的东西上也有自己的坚持(比如说不骗、不茶),性格就比较温吞、拖沓。身份是高等学府的教师和高材生,都是传统价值观中偏保守、单纯的社会形象,但也是书中玩的最花的角色。帽子对袁涵,除了因为当时刚入学,跟袁涵接触的少,所以没太多占有欲,另一个原因就是帽子隐约或直观能感觉到,袁涵因为身体上的原因,就不是那种能被独占的女人。想到自己的袁涵评论从去年6月搁置至今,每每想要写又心里不适,不写的话又颇有些憋屈,就这么一直耗着。既然现在主线篇章中难得出现了她的名字,我也就依次为契机,赶紧继续写,早写完早解脱吧。

    何书小王徐若莎的三人组,因为彼此间的感情而产生了裂痕,如果说小王是小丑,那食物链更下一层的徐若莎不知该如何定义了。三人都是大四,马上就要毕业了。何书保研,而小王徐若莎如果另有出路,那三人的交情估计也就到毕业为止了。如果三人都留校,那这段恩怨纠葛就还会持续下去。

    何书的药丢了,也不知道后面又吃没吃。毕竟后面跟着小王出去吃饭,又去买东西,回校后又遇到徐若莎,很可能就岔过去了。然后帽子也说了8成可能没射里面,何书可能也就不上心了。如果安排何书怀上,我就想到两点。1,这个孩子肯定姓何O(∩_∩)O哈哈~ 2,小王一直都跟何书说有需要就联系他。何书如果怀了,有可能不去麻烦主人,自己就解决掉,然后就有可能叫小王陪他一起。然后如果徐若莎知道了小王去陪何书流产,那小王何书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可能当初小白就觉得杨妙肚子里的是胖儿东的呢)。

    然后终于要有四婊vs三贱客的戏份了么?太期待了。就像我之前分析的:胖儿东和刘箴分别让刘雯晴和杨诗屏爽的上天,所以请三贱客一起去玩,保底也会很爽。而刘雯晴和杨诗屏又一直都羡慕何书“独享”帽子的巨物,早就眼馋得不行。帽子再一起加入的话,保底+提成肯定会更爽。最后是何书,她自己明确知道自己想要别的男人、更多的男人。帽子也知道何书有这个需求,虽然他自己心境跟当初有变化,但还是会倾向于满足女生,而胖儿东和刘箴就是知根知底的最适合人选了。

    我个人对这段戏的期待有这么几点:
    1,跟大家一样,那肯定是对群p戏份的期待,帽子vs四美在刺激程度上肯定是远远不如四婊vs三贱客,毕竟和四美的戏更多是走心,四婊这边就主要是走肾。而fellow那边虽然玩的花但整体气氛是诡异或者说荒诞,也不尽兴。四婊和三贱客可能玩法上比不上袁涵何书或者fellow种种,但是场面上一定更刺激。尤其是羞涩的何书第一次在别人、在认识的朋友面前和帽子、和别的男人做,光是何书的心理活动就能写一章了。然后帽子和刘雯晴杨诗屏都是第一次,两人面对圣剑突刺又会是何种反馈。东哥和刘箴也是第一次参与群p,二弟三弟又会是何种表现。

    2,四美在一个班里学习在一个宿舍生活,彼此的关系很紧密,只是之前没有共同的男人,而帽子介入之后,除了让四个女孩每个人和帽子之间的关系发展了,也让四美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变化。而四婊相比四美要松散的多,不同的学院专业不同的宿舍,甚至连年级都不一样。平常各有各的圈子和生活,只是会经常一起玩。而且虽然四婊男人不断,也一直会聊这些,但从来没有一起high过。懒妹和何书就不说了,连刘雯晴和杨诗屏都没一起过。那么平常口花花的姐妹真到了赤裸相见,真要看着互相各种不堪的样子,不知道会生出怎样的心理活动(就像当初陶奈躲在衣柜里对施颖的反应大跌眼镜一样)。

    3,帽子和何书的心里纠结。原本我是没注意到会有这一点的。但是这章中的内容提醒了我。帽子和当初刚认识何书时,心境已经发生了变化。我们都知道大三开学初,帽子很大方的把何书“赏”给了胖儿东,当然,可怜的东哥捅了几下就被大姐叫走了。事后懒妹就代表观众的心理问帽子为什么对何书一点占有欲都没有,帽子说自己只是何书的主人不是男朋友,而且也是何书内心深处希望有别的男人加入的。大三刚开学,帽子对何书的感情深厚程度应该大致等同于大二下(毕竟两人暑假没有联系),而大二下学期,何书在帽子那里基本就是一个用来发泄、而她自己正好也希望被这么对待的女生。属于生理上各取所需,情感上无甚联系。但正如同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帽神面对阿竹的offer也纠结异常,曾经的从容淡定皆金身告破一样。认识何书一年下来,帽子对这个女孩的感情也早已不是当初那般无情了。帽子曾经反复问何书是不是想要更多男人,我觉得帽子这一行为除了是尊重女方、在确认女方想法外,他心里可能也想听到何书给出否定的回答。以及后面姜文磊和何书的独处,事后帽子询问细节时,也明显感觉到帽子有类似吃醋的感受。所以帽子对何书是从“互有需求,互相满足”到“希望何书只有自己,但知道何书想要更多,虽然自己不情愿但仍然会尊重并设法满足她的需求”。

    何书明确知道自己想要更多的刺激(更多的男人),也知道帽子知道自己的想法。但是帽子知道如果他不同意,何书不会跟别的男人。何书也知道如果帽子不同意,她是不会去跟别的男人。所以一切都看帽子点不点头。而心细如尘的何书,哪怕两人的游戏内容越来越花,她也察觉到了帽子内心的变化。何书知道如果帽子点头,自己是愿意的。但帽子可能不会同意,并且即使同意,也是不情愿的,是为了成全、满足自己才同意的。这里就出现了一个矛盾点/看点:何书想要更多男人,帽子心里不情愿,但是基于自身的性格和处世哲学,大概率还是会同意。那么就看何书,是忽视帽子的感受,去选择满足自身欲望;还是重视帽子的感受,去放弃满足自身欲望。帽子一定程度上想要独占何书vs自身性格为人会成全何书,&何书会去顾虑主人的感受而压抑自己的欲望vs本就是场为了满足自己欲望的游戏又不是真的主人爽了再说,两人内心的纠结绝对是一大看点。

    4,四婊中我最喜欢的、整部书中都排我喜好前列的懒妹,懒妹本身是没有欲望的(至少截止到fellow跟帽子之前),她是从来不会主动找男生的,所以我估计应该是不会有懒妹和胖儿东或者刘箴戏份的,当然,我一人血书是非常想看懒妹和帽子戏份的。懒妹更像这场狂欢的旁观者,这也是她第一次跟三个姐妹一起“参与”这事儿,她会如何看待眼前三男三女白花花扭成一团的样子呢?会不会像越南旅行后的二姐那样,看着自己三个姐妹都被帽子先后进入,困惑不解进而开始哲学思考之旅。

    5,对胖儿东和刘箴来说,这也绝对是大场面。即使他俩日常中就已经够乱了,这也是不同于日常的更乱。当初胖儿东因为帽子而结识四美、和大姐的初吻、和杨妙,都是沾帽子的光。日常生活就是窝在宿舍玩电脑+完成帽子交代的任务。而到了第八章,可以说胖儿东真正有了自己独立的生活,不再是帽哥的跟班,不再只能跟着帽哥沾光。胖儿东跟大姐已经是固定炮友,不需要帽子鼓励打气或者牵线搭桥。和刘雯晴也不止一次,还经历了杨妙和尹念慈,生理满足已经让心理有了很大的自信。他现在的日常就是有空就和大姐相互满足,平常跟着齐彩打游戏,能跟甜妹献殷勤就一定要献,最后帽哥有吩咐就跟着干活。大姐、杨妙、齐彩,这些因为帽子而认识的人,都已经和胖儿东发展出了独立的不依托帽子的关系。这次7人之旅,会让东哥经历更加丰富。儿子已经成长,老父亲露出欣慰的眼神。

    而刘箴,虽然有钱有颜,但当初跟周钰卓谈恋爱时就是个好小伙子。后来经历了背叛和复仇,经历了大姐头朴多雪,有了大方开绿灯的闾梓珊,又经历了牛头人杨诗屏、让他窝火的间谍董爽、让他心动却又想要悬崖勒马的柳旭,当下的刘箴处在心里迷茫期,就好像当初的胖儿东在跟小白谈恋爱,但仍然仰望着大姐,心系着杨妙。刘箴只是没有人像李嘉怡问胖儿东那样问他“你有想过你真的喜欢谁么”。他知道自己是喜欢闾梓珊的,这绝对不是单纯出于责任,而是真心喜欢她。但是他又深刻感受到和朴多雪一起的刺激,而跟杨诗屏生理心理双重发泄后的强烈快感也是客观存在的,董爽是他能跟帽子分享的,如果说刘箴对这三个女人还能停留在下体,但柳旭,即使是清纯形象稀碎后的柳旭,仍然让刘箴产生了情愫。他一方面不断告诫自己不能背叛闾梓珊,一方面又控制不住地对别的女人心动。而这次7人之旅又会对身处迷茫期的刘箴以怎样的影响呢?

    带孩子的戏份结束了,我还真有点不舍。也终于写明了真真“叛逆”的原因,就像很多孩子一样,是被成人的世界扭曲了自己的价值观后,所做出的应激反应。帽子虽然未能完成真真妈的心愿,但无疑让真真往独立自主、独立思考的方向前进了一大步。能看出真真妈是很喜欢这个难得能跟闺女和谐相处的老师的,但是男女之事的风险一定要根除在萌芽甚至还没有萌芽的阶段,也只能无奈换人了。不过帽子其实已经完成了任务,真真从来都不是不会学,而是不想学,现在已经让真真想去学了,那么之后随便找一个能教会学习方法的人就OK了,帽子已经完成了最艰难的那一步。

    接下来,就该让那个“瞧不起艺术生么,我高考分很高的”的女生来接替帽子的工作了。而这个女生,还真就像帽子说的那样,特别适合给真真当老师。首先她本身就是艺术生,还是个学习成绩很好的艺术生,非常适合教真真。其次她就是帽子说的各方面都优秀,不是家里花钱混文凭,是个和别人不一样、有特点的人。最后她和真真都有些“圣母”的气质,身在这个污浊的世界也不愿去同流合污,并且会对交情不深乃至无甚交情的人产生同情。最后,说不定两人还有点关系呢?嘿嘿~

    期待新老师给真真上课的那一天。

    Liked by 1 person

    1. 评论很精彩能引人思考。
      何书目前有点像是又找主人又找男朋友。有点区别于小兰性和爱分的很开不一样,和袁老师又不一样。
      可能是一贯由于从小受到的教育影响,何书虽然欲望很强,但是本性是很保守很传统。认主以后很
      “忠贞”被舔脚也是反抗的很厉害。所以现阶段真让胖刘面对何书,真很不好说。尤其是认了这个主人
      。何书对主人越来越放开和这次没有很在意避孕可能也是有着“对帽子的感情想要给他生孩子的潜
      意识观念影响。何书万一真有了,对帽子也是不小的影响。因为帽子之前遇到的都是社会上的女人,
      遇到大学可以说纯真的比如阿竹四美好女人相遇之后,对女人感情很大变化,也是很纠结的点。
      何书三人组会不会继续目前看小王愿不愿意去追何书保研了。

      胖儿东和大姐应该就开头有过一次把?之后胖儿东应该一直忙着训练,晚上也不回宿舍。在宿舍应该就是帮帽子查案,看大姐的
      寂寞样子应该很多次想等胖儿东回来,胖就是没空。所以胖有没有大姐微信。所以我认为直到比赛打完,胖才有时间回宿舍。

      四婊和三男是五一后面一周错峰出行,也就是说五一那三天休息可能有胖儿东,刘箴应该会陪女友。

      Liked by 1 person

      1. 书里原文是“对帽子肯定是有感情,但也肯定不是想要那种普通的感情。”就是既不是当初袁涵和帽子那样基本牟得感情,也不是普通的女生想找男朋友那样。何书可能需要的是能有一个人在生理和心理上同时掌控自己、又有情感寄托又能满足欲望的存在。何书跟胖儿东已经有过几下,只不过这次是何书不蒙眼了,双方都知道对方是谁,然后还有别人在看。我估计何书纠结一番后,还是会遵从欲望,当然之前肯定会有帽子和何书各自的心理建设,毕竟帽子只是有些舍不得,并不是强烈反对。帽子和何书经过这一次后肯定都会有心理变化的。

        何书三人组的去向肯定已经确定了,毕竟这都已经是她们大四下学期的四月了,出路肯定早就定好了,只是书里没写出小王和徐若莎是什么出路。

        胖儿东和大姐的房事是已经到了不需要着墨的阶段了。就像我本以为张沫就这学习初跟帽子有过一次就再没露面,结果这章帽子说他每周都要去给张沫“治病”,这么看的话,这学期跟帽子做的最多的其实是张沫。只不过画风都是当初顾晓迟看到的那样,所以作者就不重复描写了。胖儿东跟大姐也是,除了第六章最开始有大量心理活动,描写胖儿东是怎么鼓起勇气,大姐又是为什么接受的以外,后面就没啥可写的了。也就是一个东哥角度清奇,能顶到大姐的点这一个值得提的。放心,东哥可能没时间训练,没时间管理贴吧,没时间给甜美献殷勤,甚至没时间好好干帽子吩咐的活儿,但绝对不会没时间跟大姐做的。当然可能次数确实不多,毕竟还有齐彩杨妙甜妹战队牵扯他的时间精力,但肯定不止开学那一次的。

        五一假期刘箴肯定会陪闾梓珊,胖儿东有战队活动先紧着战队,然后看帽哥有没有吩咐,然后要么跟齐彩打游戏,要么跟杨妙学习,现在的东哥时间表可满了。

        另外还有个看点我忘了说,到今天杨诗屏怎么也该知道当初就是帽子和胖儿东搞自己了,不知道她会跟帽子碰出什么火花。而且杨诗屏现在还有个重要的身份就是唯一从fellow中全身而退的成员,这次出去帽子很可能就会从她那儿得知当初那些退出fellow失败的人究竟发生了什么,而杨诗屏又是怎么做到全身而退的。这个算是跟主线有关的内容了。

        Liked by 1 person

  3. 小王也同时问道:“是他?”

    再无回音,积攒数周的精液把被子和床单都弄脏了。

    ========================================
    特别喜欢这样的语句,精彩简约,且有留空的想象空间,如一幅画面,以无声写有形,体现帽子这部作品的独特魅力!

    Liked by 1 person

  4. 又安静了!提前祝浩凌和大家新年快乐!

    突然想到:帽子和张沫play在楼上炮房比较合适吧?还有二姐她哥那个房子就用了一次?

    Liked by 1 person

    1. 我倒是觉得对帽子来说特别不适合带张沫上六楼。六楼的隐私性特别强,是自信学霸、纯爱小明星、清纯优等生展露真实一面的地方,六楼的存在没必要让太多人知道,徒增风险。帽子跟张沫本来就没啥交情,从fellow案能看出也没什么信任,就是一个为了爽一个为了查案。现在既然张沫有房子,那帽子完全没必要把她往回带。而且张沫的玩法声音太大了,还每周一次,而且六楼本来就不是帽子的房间,时间长了闲言闲语也麻烦。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