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不一样的双胞胎

帽子奔到小区门口,才追上奶嘴妹的身影:“你腿脚还挺快的。”

见他追来,关艿滢十分诧异:“你怎么来了?你留下哄一下我姐呀。”

帽子想:你们姐妹都这么关心对方,还吵个屁呀。道:“你姐让我来送你,怕你一个人走夜路不安全。”

“没事的,又不远,走路十分钟就到了。”关艿滢解释。

帽子理解了:“就是不远,要走路,你姐才不放心撒。你们学校旁边不是还闹什么暴露狂么?”

“这你都知道呀。”关艿滢惊讶道:“哎,有这个事情,好几个家长都不让孩子来上课了,学校也头疼呢。警察又不作为,说是要在路口设执勤的岗亭,要向上审批,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弄好。”

二人和谐的向关艿滢家方向散步,女生性格明显和姐姐不一样,讲话不怎么抬头的。二人相识的起点尴尬,都努力装成不尴尬样子,找些话来说。很快说回姐妹二人的吵架,小滢解释:“你不要多想,主要不是针对你,不止是这一件事情……从小我就很不喜欢她老是什么事情都先想着别人,委屈自己,都是我劝她自私一点……结果她今天又突然那样说,就很气人,拧巴怪。”

“她是姐姐嘛,很容易是那样性格,也正常。”帽子得其中关鞘。

“是的!”小滢一个重音:“然后因为我是妹妹,就都喜欢拿我当小女孩儿看,明明都是一天出生的。”

“社会的期望,家庭的期望,然后被内化到主体身上,主体自己就不自觉的开始规训自己……其实大家都一样,都是又接受又抗拒,都拧巴的。”帽子拿出一大堆课堂知识哄人,也不知道女孩听不听得明白:“虽然我也是意外参和进来,还是谢谢你愿意跟我讲这些。”

小滢抬头看了帽子一眼,犹豫了一下,道:“你有股魔力。”

“啊?”帽子不解。

小滢解释道:“有股让人愿意和你说话的魔力,我……我们虽然不熟,但是……我其实很怕男生的,我都难得和别人说几句话,但不知道为什么,和你就敢讲话。”她也怀疑是“打开方式”的原因。

帽子心里咯噔一下,心道:糟糕,别妹妹也看上我了吧,我这该死的魅力。“赶忙筹思如何破局:”其实我,我就是个……那天的事情真的很抱歉,我发誓我真的不是……“

小滢的情商明显也很抱歉,根本没会到帽子的意思,反而扯向了另一个方向:“那天真的没关系的……是的,我也很拧巴,我一个人的时候是有那方面的想法的,但我又很怕和男生打交道……他们都觉得我是那种特别纯的小女孩,其实我和他们想的,不一样的……你那天,怎么说,也算是满足了我一个幻想吧……”

也许是和亲姐吵了架需要发泄,也许是夜黑风高的氛围比较契合,关艿滢同学的发言完全会让人误会她的性格。她过去几年和异性产生的闲聊都没这一晚的话多,任谁眼里,都绝对是腼腆胆怯的乖乖女,领导都不敢下重话的年轻老师。要不怎么说帽子有魔力呢,都把帽子给听傻了。以为可能是“强奸”这个起点有点太……破罐子破摔,打碎了其他障碍,才导致她错觉得对我没什么好放不开的。至于所谓的“有魔力”,帽子自己是打死也不会信的。

“反正,没对你造成什么伤害就好。”

转眼到了小滢楼下,关艿滢走进电梯:“你路上注意安全。”

帽子:“没事,打个车就到宿舍了。”

二人面上都没有表情,硬是酝酿出无数种复杂的情绪。随着电梯门缓缓关上,切断彼此视线,都是长出一口气。回到房间,关艿滢连鞋都不想脱,先从冰箱里取出一瓶啤酒,一屁股坐进沙发里:还好我没喊他上楼。喝了两口,突然抓狂: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不喊他上楼?……呼~~~!还好,还好没喊他上楼。还好还好。

·

帽子这边,坐在网约车上,想着奶嘴姐妹……主要是姐(奶嘴),竟然有点不放心。问司机道:师傅,改下目的地行不,我直接在手机上改了哈!心想:妈的,是只要女人哭,就怎么都有用么?

下车上楼,密码开锁,看到奶嘴正站在灶台旁,咬着片面包,拿着咖啡杯。转头看见帽子开门进屋,表情像看到鬼一样。

帽子边脱鞋边问:“你是饿了吗?我是不应该和你说我回来,你可以喊我带吃的。”

烧水壶里一阵咕嘟咕嘟,喀哒,开了。奶嘴更加一脸见鬼的表情,帽子知道奶嘴表演天赋出众,不去在意,看她头发还是湿的,只穿了一件T恤,大半屁股裸露着,暗室里看去似在反光。心想:就当是我送你的赔罪礼物吧。

奶嘴眼神跟着帽子的脸移动,看他走上前,走近自己,斜斜向后仰视着男人。

帽子以为她在整活儿,然而清香入鼻,闻着就是出浴的干净,狠吸一大口。绕过肩膀,直接捏住最靠近心脏的乳房。下身紧靠她身体,手抚脸颊,掰将过来,霸道的吻住了嘴唇。果然身上就有且只有这件T恤。

激烈的吻,不停的将舌头吸进自己嘴里,连同女孩吐出的香气。一只手解开裤子,掏出已现凶残的兵器。双腿岔开些,伸进女生的两腿之间去撩拨,湿了,还没完全湿。但帽子不管,他本能的觉得对付这样的女生,不必用怜香惜玉那一套,于是也用下半身索吻,用龟头去找最湿最热的所在,用力向内突刺。

给女生吓坏了,舌头在别人嘴里打结,不禁颤抖,感觉好痛,同时:这也太大了吧!震撼!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身体被一个变态的东西捅开,并不断探向体内:不行,要裂开了!受不了!啊,太大了,我不……嘴角向下是难以承受的证明。更易观测的,是杯子掉落的大声响动,咖啡粉撒在水槽里。

月光下,帽子站着把奶嘴给日了。高频的,毫不停歇的,侵犯女生的内壁和宫口,日到她身体跟着抖动,爽到全身发麻。正当二人完全进入了状况,忽然门锁再响,有人开门。帽子在兴头上,不想停;而奶嘴被弄的无力,且也不掌握主动权,没法停。只好任由人开门进来,目睹深夜的活体春宫,大叫一声,后退一步,关艿滢差点吓死,险些把自己绊倒。和帽子对上眼神,才反应过来把门关上。

小滢第一反应不是要跑,也不是进屋,愣在原地,背靠着门,看起了姐姐和男人的性交。有观众在旁注目,莫名的更加兴奋,生出一股狠劲。也源自奶嘴的抗力,像挣扎,狠狠的挣扎,挣扎里能感受到她获得的兴奋。于是用一连串长达三分钟的生猛突击,生生把奶嘴操趴了。

在关艿滢看来,姐姐动都动不得,完全像小羊羔一样被人从身后凌辱。那一下,几乎把屁股提起来,狠狠的怼进去,凝滞,然后松脱,羊羔瘫软在地上。然后恶魔走向了自己……

她吓死了,双腿物理上发抖:“我就是来……我不放心我姐,我怕她一个人,我……”

恶魔问了一句话:“你想要么?”就让CPU烧了,张嘴说不出话。

恶魔又问:“你想要么?”

“啊?”

恶魔吻了下来,小滢迎了上去,这是她的初吻,她认为自己不会接吻,但回应的比谁都热烈。双手隔着毛线袖,托着男人的脸,激烈的回应。甚至踮起了脚。

她能感受到肚子上有个大号工具在捅自己,不舒服,但罪恶的羞耻的刺激。帽子拉开拉链,她垂下双臂,让衣服滑落到地上。于是一件又一件,脱掉裤子,到了沙发,除去内裤,黄色袜子还在脚上。晶莹莹水滴随着内裤离去拉长成丝,沾到腿上。帽子便明白不只是可以,这身体已等不及了。粗而硕大的肉棒缓缓陷入又一欠缺探索的神秘。

这边刚插进去,奶嘴那边挣扎着起身。双飞必然多费力气,帽子猛的拔出,去把奶嘴拽过来,急忙又插回去,给小滢过山车般大失大得的体验。上边拽着奶嘴的脖子,奶嘴只得单腿跪在小滢身上,和帽子激吻。下手去扣,泛滥已成灾,直接就上两根手指,微一用力,水滴溅到小滢脸上。

在上位的奶嘴不堪指力,若没帽子身体靠着早就趴了;下位的小滢淫声一浪浪的放出,烘托着房间的氛围。放荡的氛围,如上次的感觉一样,是一副稚嫩不耐操的身体,或者说承受不住来自帽子的攻击,像经历了十分钟左右狂风巨浪的小舟,离散架不远了。

帽子感受到女孩已经软的无法发力了,于是将肉棒从她体内拔出,换到沙发的另一头,轻轻推倒,从后面插回奶嘴的身子里。奶嘴一条腿跪在沙发上,一条腿在地上,身下是妹妹,交合处正好在小滢脸上。随着帽子力大,不是一滴两滴,是每一插,每一拔,都哗哗的渐到脸上。肉体之后是突如其来的精神刺激,小滢神志不清了,面前的男女生殖器好丑……但……要不要舔,还没想明白,自己下身一紧,阴蒂被姐姐的舌头攻击了。小滢快疯了。道德,伦理,颜面……这是什么情节?

操奶嘴似乎更舍得下屌,完全不惜力,往死里干,太深太粗鲁了,甚至又好痛,痛了几十下之后,感觉小肚子麻了,反而有另一种快感,享受了没几下,被一股超大力,顶飞了出去,浑身一下下抽搐着。帽子把妹妹从她身下拽出来,面对沙发靠背,摆成跪姿。扶着胯,用标准后入式插了进去。这一波在小滢那儿的感觉又不同之前,是满足,顶到喉咙一样的感觉,体内像有股气憋着,憋的难受,每被捅一下能放出来一点的畅快。被干了好久,具体多久,不知,性爱中,时间流逝的速度是那般混乱。

一直到奶嘴缓过来,挣扎又要爬起。帽子才打破语言的安静:“这旁边跪好。”

语气是命令,不知道为什么,没法抗拒,缓缓的与妹妹并排跪好,感受到帽子把手指插进了她穴里。奶嘴本以为他是要给自己用手,没想到两下就拔出去了,没反应过来,一根手指已经缓缓的插进了后穴里。如果有人能看到,她是眼睛瞪大,瞳孔都缩了一下。

小滢一直努力压低叫声,但这后入太也猛烈,顶的人实在憋不住了,哇的一口,叫了出来。是哭腔。帽子左手还在奶嘴菊花里,右手把小滢脖子掰起来,发现她脸上竟然全是泪水,睫毛都粘在一起,还是有点怕,问:“疼么?”

好在女生摇一下头。

“没事吧?”女生还是摇了一下头。

“是太爽了么?”这次没摇头,帽子才明白,原来是被操哭了呀,可能她就是这个体质,或者,也许上次也不是委屈的。

更加加大力度,用手指堵嘴,削弱一点叫声,势要把她送上西天。一阵高过一阵的攀登之后,哭声猛然加强,肉穴突然一阵阵的收紧,外加身体的僵直,帽子知道,是她到了。放在一边,让她自己抽搐一会儿。旁边可是还有一位需要加以惩罚呢。

就着淫液,两根手指螺旋拓宽了旱路,估计放三根也没问题了。帽子便把湿漉漉的肉棒抵住菊花,更主要,稳住腿和胯,开始用力往里挤,根本不需要同意,毕竟这是“奶嘴”。然而太勃了,勃的对不准穴口,但凡换成那几位帽子的掌中宝,都很难进去,幸亏这是奶嘴。女生感觉灵魂都给捅裂了,眼看指甲抓坏了沙发,她也没喊停,帽子便准备好开始抽插,对应的,是奶嘴巨大巨大的反应,整个上身扬了起来,随着强度上满,双臂狂舞,一口咬住了沙发,避免了歇斯底里的吼叫响彻小区的夜空,闷吼已如野兽,激荡着听众的心房。帽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是很疼么?疼了可以拒绝啊!可以向前用力,脱离肉棒,她又没有,只好努力稳住她的下盘,继续狠怼。很紧,像套紧的皮箍,来回撸动着神棍;可撸不了太久,奶嘴过激的反应过于刺激感官了,且帽子刚才把妹妹送上高潮,小弟弟耐力已尽,喷薄之际,正使用着的括约肌也同时收紧,紧到第一波子孙差点憋住了没喷出来,幸好后面的劲儿大,一波催着一波的往奶嘴的屁穴里狂灌。

·

帽子坐在沙发中间,左右各瘫着一个披头散发的裸女;一滴浊液拉着线,一上一下的,自龟头,缓缓滴落到地上。奇怪的成就,解锁!此时要是有根烟,许也是一副世界名画。

姐姐操菊花会高潮,妹妹被操爽了会哭,虽然同胞,你俩这身体差的还真大呢。想到这里,都容不得一个安静的不应期,小弟弟蠢蠢欲再战。两个女生战斗力早都烧光了,只能他自己来,一会儿在沙发这头操姐姐,一会儿换那头儿干妹妹。最后在中间雨露均沾的射到两人脸上,嘴里。想法是,反正都这么出格了,不如让廉耻崩的再彻底一点,这样省得妹妹之后再挣扎什么脸面。

帽子没有留宿,留姐妹俩自己尴尬去,想来她俩应该也不会继续闹别扭了,毕竟都这样了,自己真是个负责人的调解人呢。天也快亮了,一股莫名的畅快,好像操的不是“好女孩”就没那么有包袱,更enjoy发泄的快感。想到这,又想到张沫:嗯,纯发泄也不行,还得再收回来点。有点想何书了。

走的时候,没注意到到,卧室的门,微微摆动。

·

  • 第九节课

这回帽子带着真真老老实实的走大路,一前一后进了地铁。谁料才过了几站,真真突然起身下车了,要不是帽子反应快,就被她给甩在车厢里了。不能理解:“祖宗,你这玩儿的又是哪出儿啊?”

“我饿了!”真真甩着袖子往站外走。

帽子无奈,心想她不愿回家,就陪她走走好了,别跟丢了就行。

上了扶梯,真真停在了推车子的小吃摊前,对帽子:“烤冷面,你掏钱。”

帽子没办法,冲老板娘道:“来一份儿。”

真真抢着道:“来六份。加里脊,加烤肠,加辣条,各两份……”

帽子心想行叭,随她,大不了浪费一点,也就没多话。主要这卖烤冷面的大姨也奇怪,苦大仇深的,脸上没一点喜色,太不会做生意了。等她做好,真真接过了交给帽子提,又往回地铁里面去。

帽子忙问:“这就回去了?”

真真面现疑问:“不然呢?你要去哪儿逛逛么?”

“不是,你家楼下是没有烤冷面么?你非要半路下车卖?”

真真有理:“我怕你饿呀。”

帽子:“这买给我吃的?那你呢?你不吃吗?”

真真有理:“我又不饿了!”

帽子:“那我也吃不下六份啊,你买这么多干啥?”

真真继续有理:“你长这么高,不得多吃点么?小威都能吃两份……你快吃吧,地铁里不让吃东西,你吃完咱们再进去。”是相当讲道理了,还很讲公德呢。

于是有这样一幅名画,一个穿着好看校服的女高中生在地铁站里席地而坐,旁边一个小伙子面对剩下的五碗烤冷面怀疑人生:“你说你既然是要买给我,为啥还非不让她放辣呢?”

真真应道:“我怕你吃辣了没有水喝。”面色平淡:“我水杯里剩的不多了,你求我的话,可以给你喝,但你不许对嘴。”

·

一路上真真都没有笑脸,但也谈不上是甩脸色,连上之前每次见面的印象,只能说~突出一个青春期的喜怒无常。帽子不在意,知道哄小孩就是不能太关注对方的情绪,时而装傻是很有用的。

但!一看到真真妈那热情笑意,是真的如沐春风呀,一开门就像先来了个精神SPA一样:“你们回来啦!”

真真不理妈妈,直接上楼,帽子留在客厅寒暄。等跟上去进到房间,感觉小女孩明显的不高兴了:“你在下面干啥了,怎么这么久?”

“也不能一进屋直接开始学呀,让你休息几分钟。”帽子解释道:“你妈给我开工资。”

“开工资不能转账吗?”真真哼了一声:“明明就是你想和我妈说话。你脑子不干不净的,一边上课一边意淫学生家长,你配拿工资吗?交出来,没收!”

面对小孩子比较无解的一点是,不好像帽子平时对其他女生一样耍无赖。众所周知,当代拉扯,都是不要脸的获胜。帽子委屈道:“刚才不都给你买烤冷面了么?”

真真有辞:“我吃了一口没有?不都是买给你自己的?”

帽子:“不是你骗我我会买?”

真真不管:“不交也行,下次再去买六碗。”

“学习学习!别浪费时间。”帽子催促道:“今天真的学地理了……”一个半小时转眼而过,下课前,帽子想安慰一下自己这节课应该没完全白上,便问:“……地球自转的速度,还记得么?”

“一天一圈。”真真还惦记着烤冷面:“你打算转几圈之后去买烤冷面?”

“被你打败,你是怎么做到每次都能找到这种非错误也非正确的双非答案的啊?”帽子吐槽。

真真见帽子要走,问:“周四你去接我么?”

“看我有没有事儿。”

真真忙道:“周四我放学晚,你不去接我我又遇到变态怎么办?”

“变态又不傻,不会天天去,还每次都去一个地儿的。”

“所以啊,我是不走那条路了,万一他下次去别的地儿,吓到我怎么办?”

“嗯!很有道理。”见她脸都递上来了,用指节点她嫩嫩的鼻头,笑道:“你这小朋友,总能说到点子上。既然这样,那下次课干脆别上了。”

“啊!凭啥?”

见真真急的几乎站起,也不忍多逗她,道:“我得想想办法怎么解决一下那个变态啊,我可不想天天去接你放学,你妈给我加工资我也不想……”

“为什么不想接我放学?”真真果然抓到“重点”。

帽子答道:“你是有多可爱?要我天天都想去接你?”

真真红温:“我哪里不可爱?”

“可爱的人才不会骗人吃好几碗烤冷面,吃的我肚子疼。”帽子怕她追来,忙道:“我要去上厕所,你不要跟着我啊!”

“你怎么这样!”要气死真真,完全颠覆了她对“大人”的印象。

·

下楼出电梯,正好一个女生进去,女生低头看着手机,帽子没看到正脸,但错过的一瞬间,怔了一下。不知道是哪个点,一股莫名熟悉的感觉。回头电梯门已关上,只看到了平行竖立的小腿。心想:真真妈说真真一会儿要上英语,(她)也许是真真的英语老师吧。没再多想。

·作者:李浩凌

帽子回家,发现房间里只有大姐,问:“美女!胖儿东还没回?”

大姐一如既往的冷淡:“不是要有那个什么比赛么?”暗室里的冷色穿着,显示器的光只把红唇照的很烈,吐着烟,香肩,吊带裙,丝袜,翘着二郎腿,手指夹着烟蒂拖动鼠标,又是一副名画。

帽子坐胖儿东位置,打电话过去:“我让你干的活儿干了么?”

“必须啊!”胖儿东有点急,语速飞起:“省城上一次有暴露狂的报道,是八年前,但是我发现临省县和A市最近一年内都有报道,我放在桌面上了,你自己看一下,乖哈,哥。”啪,给挂了。

帽子大无语,想说孩子大了,这是翅(ji)膀(ba)硬了。自行打开文档查看,资料倒是详尽,边看边打给姜文磊:“喂,傻逼。漏阴癖你打听怎么样了?”

电话那头:“没有,能问的都问了,没找到。”

意料之中:“嗯,那能不能拖人打听一下你老家A市,还有邻省县?”

挂电话,帽子起身要走,大姐突然问:“我G点好像有点靠外,角度也比较奇怪。是病么?能治不?”

帽子差点笑出声:“怎么可能是病,难道还有改变G点位置的手术不成。你~脑回路是真清奇。”

“可能被小彤传染的吧。”大姐叹息一声,有些无奈。显然是很困扰高潮困难的问题。

帽子感叹着人类的多样性,大把可怜人从来都没到过,有人却能爽哭,甚至有傻子菊花都能到,不过菊花能到的阴道却没到……倒是和二姐匀匀啊,守身如玉的姚女士一碰就到……算了,暂时别招惹大姐,留着点精力去奖励我的玩具。

·作者:李浩凌

某日深夜的公交,市郊冷清的线路,一个老大爷刷爱心卡朝车厢后端走去。靠门的位置坐了一个中老年妇女,另一侧倒数第二排的床边靠着个年轻姑娘,睡着。

走到近处,突然,大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又仔细看,那姑娘戴着口罩,外套敞开着,两颗年轻饱满的乳房赫然可见。灰色的纱布,紧紧的裹着,说穿了也确实是穿了,只是乳晕和乳头的形状都那么明显。本就生得如此富裕,还这般慷慨,随着公交颠簸一下下震颤,凸显那富有弹性的感觉。

姑娘旁边的位置空着,但车厢后部的空座太多,大爷犹豫了一下,没好意思坐在旁边。隔着过道坐下了,只坐了半个屁股,大半个身子探出来。一路上不是痴痴的盯着,就是观察有无人过来。直到又一个大妈走到后面,女生才似被脚步声吵醒一样,低头含着胸,在下一站跟着车厢前端的青年下车了。大爷在车上望着窗外,像错过了一生。

·

何书其实搞不清楚帽子用意,说是和她出来散步,尽拣些无人又漆黑的小路走。总是相隔着一些距离,用耳机沟通,即便在公交车上也没坐在一起。何书还想过,他要是坐过来,摸我胸……应该也不会有人发现。

这散步也太刺激,好怕被别人“看”到,又似不是单纯的害怕,回去时明显感觉到自己湿了,正羞的夹腿,听帽子问:“今天开不开心。”

这种问题,何书答不出来,帽子也没逼问。随口闲聊:“你昨天有事是什么事啊?”

何书答:“因为今早要考雅思口语,昨天得早睡。”

“哦?”帽子真心关心:“考的怎么样?”

何书头更低了:“不好。”

“怎么不好?”

何书便说起:“考官问我我窗外有什么?我宿舍窗外是一堵墙,我就说是墙,他后面还有following questions,就问不下去了。”

“你怎么这么实在?”帽子善意的笑她:“你随便说点啥不就好了,说是个小学,是个小公园,是条河,什么不行?”

“哎呀,我就是特别不会撒谎,也不是道德原因,可能就是笨,像我妈说的,我小时候还因为考试写作文说天气不晴朗,老师不开心什么的,被骂过很多次。”何书慢慢道来。

帽子也能理解,可能就是有这样一根筋的人吧,和自己这么“会变通”的人比的另一个极端。于是安慰她这是好多人不具备的好品质,不必在意分数,但讲道理,两千块的报名费,换他他也是介意的。

无功而返的一天,帽子不气馁;何书气馁,气馁于帽子没干自己,两腿之间的不满足。才在心里澄清——今天是“开心”的,身体快不行了,“散步”简直是绝好的前前戏,今晚特别想要。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19 不一样的双胞胎》有41个想法

  1. 帽子终于有一场相对比较详细的双飞戏了,前面和施颖陶奈只有简单几笔,曾经跟小蓝尤允的一笔带过。而更早的不管是越南旅行还是大house那里,帽子跟四女都是One by one,而且四女不是装睡就是真醉,毫无反应。这次帽子是真爽了而且还是姐妹还是双胞胎姐妹,遇到阿竹这样的娇花可以温柔呵护,遇到奶嘴这样的“败柳”可以毫无顾忌,帽神的人生是精彩。

    如果那个变态一直都是同一个人的话,那么8年前从省城转到A市作案,可能是因为毕业了之类的原因?姚婧就是A市人,不知道在帽子安排她和高中旧情人相见后,她还会不会每周一次回A市远远望着旧情人,应该快有她的戏份了吧。

    奶嘴家“卧室的门,微微摆动。”这是有人在门后偷看/偷听啊。回看818,这一晚奶嘴姐妹和帽子的见面是事先约好的。一般来说,除非奶嘴有合租的室友,不然她应该不会在要跟妹妹和帽子见面说话的时间约别人来,毕竟要说的是家丑。也可能是事先约的,但是约的时间很晚。总之这个第四者大概率是奶嘴妹和帽子离开后才来奶嘴家的。奶嘴让帽子去送妹妹,可能并不(光)是担心妹妹,也有一会儿要有别人来、让帽子离开的意思。而帽子折返后,奶嘴的反应有点过于震惊了。就算她没想到帽子送完妹妹又回来了,但如果只是帽子单纯回来这件事,也不至于让她像见了鬼一样。她的震惊应该是出于在屋里有另一个人的前提下,帽子回来了。这个神秘人应该跟帽子有关系,所以才会让奶嘴那么震惊。

    还是觉得帽子坚持带娃这件事挺不可思议的,帽子那么怕麻烦的人,真真又不是个老实的主儿,我觉得单纯因为小红的拜托和真真妈的气质,也不足以驱动帽子这么费劲的,看来我对帽哥的了解还是不够啊。

    离开真真家时遇到的“莫名熟悉”的女生。凡是第八章出现的有熟悉感觉的女生,一律按梦姑嫌疑人对待。如果这个女生是梦姑也是真真的英语老师的话,那么她跟小红就相互认识。毕竟是真真的英语老师推荐小红陪真真练琴的。小蓝整天忙着乐队,小红自己除了正常上课、在酒吧驻唱、以及去理工大找赵丹外,估计也没什么社交环境了。酒吧的可能性很小,去理工大找赵丹也不是多大张旗鼓的事,那么小红认识这个英语老师最大的可能地点就是学校了。也就是说梦姑可能是省大学生。

    帽子用何书去钓变态,何书在游戏中享受快感,这算winwin了吧。突然觉得何书和张沫有些相似,都是对最真实最纯粹欲望的追求。有所谓、有顾忌、有牵挂的就是何书,没所谓、没顾忌、没牵挂的就是张沫。说到张沫,遥想顾晓迟拜托帽子拯救张沫的时候,帽子的良心(二姐)是在场的,这事儿八成就被当成案子接下了。但是除了本章开头张沫逮到帽子做了一次,后面就再没露面了。再一想,第六章的几个重要角色,大小丁、李嘉怡董爽、张沫章轩轩,在第八章的戏份断崖式减少,估计是在为后面憋个大的。

    按照篇幅来看,第八章已经过去将近三分之二了,不知道后面会怎么把这章中发生的案子以及那些角色串联起来。我总觉得第八章有些杂,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可能有我开始看小说时第六章已经行将结束,我基本是一口气读完,而第八章是老老实实追更新的关系。我觉得第六章读起来就很顺,先是若干日常,然后开始主席vs东哥的主线,然后这条主线引出了追查mk公司顺便和阿竹谈个恋爱的支线,完成了李嘉怡交待的事情后,李嘉怡被学生会集体弹劾,引出了寻找章轩轩——对抗fellow的主线,同时全章以分割线形式叙述了小水大改造这条线。一条线接一条线,逻辑上都是因果关系,小水线与其说是连续剧不如说是单元剧,偶尔落下/忘掉一集也没事。而第八章虽然跟以前的第四章很像,也是零碎的案子一个接一个,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涉及角色太多,角色关系太过庞大和繁杂,让我觉得第八章有些零散和凌乱了。

    Liked by 1 person

      1. 想了一下,8章应该是1主2旁3条线,每条线上挂几个小故事。确实我也不知道这么写效果如何,只能感谢大家和我一起探索。

    1. 很怀疑和作者是认识的,也许还会单线讨论思路和框架,很喜欢看你的评论,现在觉得如果你没来写就好像更新不完整。

      Liked by 1 person

      1. 过誉了谬赞了,我不认识作者也没单线讨论过的。作者的小说就像是彩票的头奖,我的评论充其量也就是小彩民写的往期分析和下期预测,还净预测错哈哈。

        Liked by 1 person

    2. 第八章就像是拼图。每个案子部分给几个小碎片,最后再有一个部分穿起整个拼图,目前几个案子基本是完了就差一个结局拼图。

      Liked by 1 person

      1. 其实现在已经有些线把新人跟旧人穿起来了。比如尹念慈后面可能会成为东哥的炮友,并且被介绍给尤允的性瘾小组。柳旭经过这次事情对赵丹肯定是失望透顶,然后对本来就帅还救她于水火的刘箴好感度激增,估计也可能会搞到一起去。董爽原本是因为李嘉怡才跟三贱客有关联的,现在也是能跟刘箴单独约的交情了。小红则是重要性激增,从前六章的酱油角色一举引出了信芷月赵丹真真和真真英语老师这些人物。现在是案子零碎但人物关系其实都连起来了只不过还不明朗,期待最后一块拼图

        Liked by 1 person

  2. 忘了说,书中有的人胯下斩男无数却从未高潮,还有的人需要在特定心理环境——比如感觉屈辱的情况下才能高潮,而最洁身自好的人却一点就着,真是奇妙。
    Liked by 1 person 守身如玉的姚女士

    Liked by 1 person

    1. 姚女士就像干透了的柴火,一点就着。
      何书就像干透了的柴火上面还浇了汽油,能自燃,偏偏放在库房里。
      大姐就像烧好的炭,明明比柴火好,可是不能完全燃烧。

      Liked by 1 person

  3. 奶嘴妹妹说“从小我就很不喜欢她老是什么事情都先想着别人,委屈自己,都是我劝她自私一点”
    但是按照之前的校友对奶嘴的描述可以说任性之极,人见人厌,亲妹妹说的 肯定是真的这时候没必要对帽子说谎,人设前后变化巨大,难道是有什么隐情?

    Liked by 1 person

  4. 帽子坐在沙发中间,左右各瘫着一个披头散发的裸女;一滴浊液拉着线,一上一下的,自龟头,缓缓滴落到地上。奇怪的成就,解锁!此时要是有根烟,许也是一副世界名画。
    ====================================================
    很象我第八块硬盘第七个文件夹第九个视频第32分33秒的某个截图啊,雀食名画,午夜多次欣赏

    Liked by 1 person

  5. 走的时候,没注意到,卧室的门,微微摆动。

    ==

    这里,我有一个大胆的假设……,好像前面艿滢有叫过奶嘴“大姐”,嘿嘿……

    Liked by 1 person

  6. 大姐化着妆,穿着丝袜吊带就等着胖儿东来,可是胖儿东就是不来😂
    而且之前描写大姐有过自慰,应该是四美自慰最多的,憋坏了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