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青梅竹马”

一个电话,一个接起来就让心脏提到嗓子眼的声音:“我是东哥。”

柳旭身体如诈尸一般从床上弹起,吓到顾不得会不会吵到室友。

电话那头:“你骗我?”

电话这边:“我没有!”

帽子不多啰嗦,直接上强度:“本来想放你一马的,你竟然还隐瞒……你和小牧赵丹的事,我不光有聊天记录,还有视频……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要是不说实话,等着明天上头条吧!”啪的一下竟然把电话挂了。

帽子有赌的成分,在语言上玩了点小花样,一赌柳旭和小牧的确有见不得人的关系,甚至和赵丹的事情也牵扯在一起;二赌柳旭足够在乎名声,会被自己唬住。很不幸,被他赌对了,两分钟后,电话拨回来,女声还带着回音,显然是跑去了走廊。

那么故事该从何说起呢?思绪伴着恐惧一路飞回到了六年多之前。

·

初二。

小牧:“余素馨胸都那么大了,你怎么才发育了这么点?”

柳旭:“你讨不讨厌,不洗就滚出去。”

“谁让你家装这破太阳能,水冷的很,一个人洗要冻死。”说着把沐浴露往身上一抹,抱着柳旭就开始蹭。柳旭是无奈,但有一说一,倒是不用自己抹沐浴露了。年末的成都已经一周多没出太阳,水确实不够热,干脆抱住小牧互相取暖:“你不要乱摸。”

“我是帮你涂沐浴露,难道你洗澡不洗下面的吗?”

二人家住的很近,爷爷奶奶辈关系很好,从刚生下来就被放在一个床上哄,自小一起洗澡,到了小学逐渐意识到不妥,在家长面前便不如以前亲昵,但无人在的私下里,仍旧是一起吃饭洗澡睡觉,毫不见外。两家大人也是能耍,平均一个月就得出门旅一趟游,在外面通宵麻将更是常事,“懂事”的小柳旭和小小牧只能报团取暖。

小女孩的纤手洗遍全身,经过胸前时下意识的捏了一下:“我只是没有他们那么早熟,以后就长啦。”

小牧:“不要骗自己了,好么?你这么瘦,肯定长不大。”

柳旭一把水泼过去:“你好大嘛?你那里还不是就一小点!”

小牧辩驳道:“男生这个都差不多大,不像你们女生,大的可以那么老大!”

柳旭:“你见过嗖?”

小牧:“我肯定见过嘛,不止见过。”

柳旭惊了,热血上头那种惊:“你们真的那个了?”

小牧:“嗯,怎么?”

柳旭:“他他……你,还是你那个他?”

小牧:“肯定是他那个我啊,他是初三的学长……谁像你,小处女,造作的很。”

柳旭:“你快给我讲讲。”

于是,在被窝里,小牧讲述了被学长弄菊的详细过程,听的柳旭激动的不行,被子都踹飞掉几次。

·

上高二前的暑假,小牧失恋了。

虽然这是他第八次失恋,但显然比前七次都痛。抱在柳旭怀里哭个不停,柳旭无法,只能陈腔滥调的安慰:“下一个更乖,下一个更乖哈,上次是谁说下一个更乖,不就找到这个了。”

许小牧哭唧唧的道:“上次是下个更乖,这次不行了,咱们学校还哪有比他好看的了?”

柳旭轻轻拍他胸口:“哪个说没得了?明明还有好几个。”

许小牧更不爽了:“那都是追你的了,不喜欢我们这种短头发女孩!”

柳旭:“你可以掰弯撒?谁天天一会儿要掰这个,一会儿要掰那个?”

许小牧:“说是说,有那么好掰我还用在你这哭,你胸还没他大,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柳旭无语了,一边推,一边用脚蹬;小牧却不松手,使劲儿搂她反向哄道:“哎呀,你别生气嘛……要不你答应了那个高三的,然后他约你开房的时候,你带上我?怎么样?”

柳旭气的嘴都歪了:“你龟儿子想得出!我遇得到你!”

许小牧却理直气壮:“哎呀,别那么小气嘛!你看得上我哪个男滴,随便你玩。”

小牧不再伤心,二人嘻嘻哈哈在被窝里打闹起来。四个枕头,打到地上三个,二人都有些微微出汗。灯光有如一层轻纱,温柔的包裹着柳旭的皮肤,包括睡衣和头发。额头、脸庞、颈下,细腻如脂,眼波秀润明亮。虽然还不到17岁,优美而流畅的轮廓已然成形,是注定了的美人胚子。小牧压在柳旭身上,来回查看了一番,问道:“你真的恋爱都不谈么?”

“不行!就咱们学校那帮人,我搞点啥他们肯定要传的老师都知道,肯定不行。”

“那你打算老处女当到什么时候?”

柳旭蹙紧了眉毛:“你脑子有包?我才高二!”

“高二怎么?我都睡过七个了!”许小牧很自豪的样子。随后,如小溪流水般丝滑的说出:“你要不要跟我试一下?”

柳旭倒没有太过震惊,毕竟二人是连乳头的纹路都彼此了解的关系,只说:“神经,你不是不喜欢和女生?”

倒是小牧先急:“说了多少次我没有不喜欢女生,我只是更喜欢男生。”

“那你去找男生啊,干嘛要我……”柳旭竟是个讲道理的女孩。

小牧惯常的撒起娇来:“哎呀,试一下嘛,我还没试过插别个。”

柳旭惊讶:“你一次1都没做过?”

小牧理所当然:“我哪次和别人搞没和你说?”

柳旭:“那我想着你怎么也试过一下!”

“哎呀,别废话了,明天你爸妈就回来了,快脱裤子。”说着,上手去睡裤连着内裤一并向下扯。

柳旭没怎么抗拒,只是有些不信任:“疼不疼?”

小牧自信:“不疼,我有经验!”

柳旭:“你才说你都没做过1!”

小牧:“我有被人插的经验撒!放心吧。”

整个压在柳旭一条腿上,像遭受蹂躏的提前安慰,用舌头舔湿了那里,手指挖出泉水来……

“哇!真好,你们女孩会自己流水……你放松一点!”

“我放不了!”

“你腿是钢筋做的吗?”

“你还说你会!?”

“我会是会,我没像你这么笨!躺着不动放松都不会!”

“轻点!”

……

女生房间的夜灯温馨的呼吸,床边的娃娃看着这对儿两小无猜荒诞的探索了彼此的第一次。柳旭很痛,这要是换成一般男生,她肯定要生个大气的,但跟小牧就不会。这短促的一次,那方面的快乐还远未开发出来,但那种嘴里、怀中,深度的融合,感觉还是不错。至少没有对性爱留下负面印象。

之后的高中生活,白天二人仍旧如胶似漆的黏在一起。晚上有空便会在双方家里探索,各自渐渐找到了许多快乐。柳旭还学会了口交,数以亿计的精子曾滑过她的咽喉食道。甚至高考的前一晚,为了给小牧缓解压力,二人还很酣畅的在楼下小区里战了一场。

柳旭本以为高考结束之后,没了压力,二人更会没日没夜的互动。谁料小牧一个人跑去彻底放飞自我,完全融入了本地的gay圈。经常是几天见不到人,见到就是诉说自己如何被人干的爬不起来的经历。柳旭有些不悦,但也没说什么。偶尔愿意动了,就出门和追求自己的好看男生浅浅的约个会,反正很快就要各散天涯,今生能否再见尚属未知。

·

终于,柳旭一志愿录了省大,而小牧不出意外的落榜了。落榜把小牧带入了一种自暴自弃的疯狂。这给柳旭担心坏了,找到小牧时满是责怪的先给了个抱抱:“你跑哪儿去了?没考上就再来一年嘛!”

小牧情绪还不错,仰着雪白的脸,道:“我认识一哥哥,北京的,跟他去贵州玩儿了。”

“那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

小牧明显心都野了,没说两句话就要跑:“哥哥要带我去吃饭,我先走了。”

柳旭急道:“你不回家?你妈都急死了!”

“她急个屁,着急也不耽误她晚上打麻将。”小牧看网约车来了,催道:“行啦,莫啰嗦啦。”

柳旭拉着小牧不肯松手:“你回家吃个饭再出去嘛……”这边拉,那边拽,结果就是两个人一起坐进了车里。

“尾号5438。”小牧还被柳旭拽着:“你都上车了还不松手?”

“没见过你这么不懂事的!”柳旭嗔道。

小牧混不吝的态度:“那你怎么说,跟我一起去吃饭么?晚上我跟哥哥去开房,你跟着去不?”

这可是疯狂且包容的成都,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什么离谱的对话没听过,司机师傅主打一个情绪稳定,把两个小年轻送去了市中心。柳旭也见到了那位哥哥,确实很帅,是那种不老,但成熟气质,小胡子格外性感。

小牧在桌子下面给柳旭发微信:帅不帅?

柳旭回:可以。

小牧:有没有想法?

柳旭:什么想法?

小牧:你晚上还回家么?

柳旭:…………

在洲际酒店高层的房间里,在又白又软又大的床上,火车开的“嗷”“嗷”响,柳旭的阴道里塞着小牧的弟弟,小牧的菊花里插着“哥哥”的鸡巴。干到激烈时,人肉叠起罗汉,当然,柳旭是最下面那一个。胡子男对女孩没兴趣,只专注在小牧的菊花,小牧则把这份专注传递到柳旭的身体内。

次日早晨,男女孩醒来之前,胡子男已经起早去赶飞机了。小牧先醒,用手在柳旭小腹和脖子间的雪白上来回摩挲,耐心的摸到她醒来,看她将害羞消化干净,问:“感觉怎么样?”

柳旭翻身抱住小牧:“你昨天晚上比平常硬!”

小牧直言不讳:“那么大个东西插我,肯定硬啊,都快把我给捅死了。”

·

不久后,柳旭入学了省大,作为新生中的顶流,给那些如狼似虎的学长们来了一点小小的来自高中的颜值震撼。而小牧则在复读班里继续发挥他的骚浪贱本色。学期过的格外快,二人在寒假第一时间相聚了。柳旭讲述大学经历,被各种男生追,给小牧一张张刷照片。

小牧:“你这光有数量,没有质量啊,就不能来个帅点的?”

柳旭:“长的好的学习不行,省大帅哥还没有咱们高中多……倒是有一个是我的菜,我给你找找,叫刘箴。”

小牧:“也是追你的嘛?”

柳旭:“要是他追我我就同意了,都没机会认识,军训他被罚站,站在我们班旁边。后来食堂见过两次。”

小牧:“不认识你就知道人家叫啥了?你真是个贱女孩!”

柳旭:“那是听室友在那花痴的成天八卦!我怎么可能主动打听?不可能表现出来一点,好吗?”

小牧桀桀坏笑:“是了,这才是我的好闺蜜,只可暗贱,不能明骚。”

“你呢?补习班怎么样?”

小牧来劲儿了,一拍桌子:“我日,隔壁的隔壁班有个,巨帅,他肯定是gay,我猜他下面肯定很大……但他就不承认,在那吊着我。我日他的仙人,坏的很。”

柳旭也很八卦:“然后呢,你俩拉扯怎么样了?”

小牧坏笑着道:“虽然前面俩月都是我在撩他,搞的我很丢脸,但是!嘿嘿,前天被我逮到他用小软件,被我扒出来那个号就是他。我现在正在威胁他,不干我一次,我就在学校里公开他是弯的。所以现在是一转攻势,我正吊着他呢,根本不带回的。”说着,亮起手机给柳旭看,一屏幕都是白色的消息泡泡。

柳旭急了:“你说这么多没用的,照片呢,先给我看照片啊!”

小牧:“哎呀,你先别急。我把他吊出来,你看真人,好不好?”

柳旭蹙眉道:“先看照片,不好看我才不愿意和你们一起吃饭呢!”

·

出现在柳旭和小牧面前的,是一个眼神流波的男人,看人时闪着媚光,倒是比二人都高,但也就一米七多点的样子。下巴尖尖,脸上有棱角。如果是大三的柳旭,肯定会觉得这男生太油了。可大一的她还不太分辨得出这些,对这种“练习生”气质的男生毫无抵抗力。由于知道对方是gay,便不加掩饰,眼神有点拉丝。

男人和男人的谈情说爱,主打一个放荡且不加掩饰,是柳旭喜欢的刺激。吃着说着,男男就几乎开始畅想当晚要用什么姿势了。而柳旭第二次跟小牧和他的男人一同去了酒店。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对许多女孩子来说,gv比av好看太多。

听小牧嚎叫了二十分钟。声音止歇,男生甩着尚未全软的鸡巴起身,走进浴室的瞬间,小牧便拍床召唤:“来啊,等啥呢?”

“你俩玩吧,当我不存在。”柳旭有意闪躲。

这一整小牧不高兴了:“你变的好快哟,当了半年大学生,还会造作了。”起身直接拽人。

“哎呀,累!……烦!”

男生从浴室出来,便见到了小牧从后面拉着柳旭的肩膀向前猛怼的场景。一下没忍住:“你俩是在搞拉拉吗?”场面的确有些违和,主要小牧0的太典型,很难想象他做主动一方,更难想象他和女生搞。

男生本来还用浴巾裹着下半身,看俩人忙的火热,干脆扯掉,跳上床蹲着,仔细观察拍打交合之处,笑道:“我第一次见诶?”

柳旭羞的说不出话,她本来也抬不起头,也就还好;小牧则问:“啥子第一次?”

“第一次看……”他本来想说看直男直女搞,发觉不对劲,小牧肯定是不直,这女生直不直他也不清楚,改口:“看男人日女人……我都没试过,我只草过挥着鸡巴的女孩。”

“那你还好意思装你妈的直男……在学校……”小牧眼睛滴溜溜一转,问:“……辣你要不要试一哈嘛?”

空气一下就安静了,两秒,男生歪嘴笑道:“好嘛!试一哈嘛!……”紧接着是大声呼唤名字:“许!小!牧!”把柳旭的普通话给吓出来了!

小牧完全无视她意见,直接把跪姿的柳旭翻了过来,几乎骑在她脸上,倒着抓住一双如美玉的脚腕强行分开,把整个下体暴露给外人。

炮台架得的这么好,哪有不冲的道理。男的跪在万千男生魂牵梦绕的女神敞开的下体前,撸了小一分钟才把小屌重新撸硬,大拇指摁着,渐渐塞进去柳旭体内。发出一阵阵:“沃日……沃日……”的感慨。

“怎么样?”许小牧活像炫耀自家宝贝:“感觉一样么?”

男生操着屄,搞出一脸品茶的表情:“不一样……真的好太一样!没有菊花紧,但是整体的紧,里外都裹的很……”

柳旭在两男身下,第一次有此般羞辱的感觉,却叫不出来,因为嘴被小牧用肉肠给堵住了。试着反抗了两下,也不如何激烈。

省大那些个猥琐又花痴的肥宅,怎么会想到S级校花可以如此的甘为人下,可以如此大方的张开长在身上的洞穴……上面男男在接吻,下面一根插在柳旭的屄,一根插在柳旭的嘴,这画面别说看,对99.99%的男性大脑来说都超纲了;这要是被如甄善勇、胖儿东之流看到,那还不得……射爆……

不过这画面持续的不久,男生也就几分钟的事儿,且“礼貌”的没射在里面。小牧搂着柳旭在被子里,好好哄将一番,哄着哄着,就又插进去了,插着插着,旁边男生又想要了,于是小牧头偏一侧,给那男的口……好是胡乱的一晚,睡是胡乱睡下的,不分横竖,醒来竟都睡正了,柳旭和那男生分左右抱着小牧。

·

“哎呀,大小姐,不要生气了嘛……”小牧在后面追到哄:“你昨天都不生气了!”

听他这样说,柳旭回首一个超凶的表情:“谁说我昨天不生气了?”

“生气你还抱着我睡?”

“那是我睡着了不知道!”她确实还是有点生气的,但讲道理,不多。但凡那男孩子丑上一点,她都能把小牧锤死:“下次再这样搞,我可不理你了。”

“你不理我,那谁和你讨论男人啊?”确是难解的青梅竹马,基本不生隔夜的气:“啷个?你不喜欢嗖?”

“我肯定不喜欢啊!”

“放屁!”小牧搂紧她,凑耳边:“我第二次插你时候,你明明就到了,骗我看不出来嘛?”

“那是……那是……”柳旭百口莫辩,她当时脑子混乱,之前虽然会和小牧乱搞,但某种意义上不把小牧当做“男人”,如今第一次被他以外的男人……还是三个人一起……想到被两个男人……两根东西……轮流插进自己……是不是意味着自己被轮了,意及此处,一股邪恶的违禁感由全身向丹田汇聚,达成了人生第一次过程中的高潮。但她不是会被生理左右的女孩,撅着嘴握紧小牧的手:“反正以后不要了,不喜欢!”

“好,好,好!小留留说了算。”二人黏在一起,比一般情侣还紧密得多,那份清纯与可爱在亲昵中向外散发,没有过路人会错过的颜值气质,自然波及了五个高中同校的男生,滋味都怪怪的。

“柳旭还和那个gay粘到起。”

“人家粘了十几年了。”

五人中有两人大胆追过柳旭,一人悄悄试过,剩下两个暗(yi)恋(yin)过。均不敢想她第一次早都给了这个青梅竹马的gay蜜。

·

春去夏将至,一周多没联系,小牧收到了柳旭炸裂的消息:我交男朋友啦。

小牧:照片!照片!照片!

柳旭发来二人合照,是一个高大的男生,将痞帅和憨直结合的很好的品相,给小牧看的一连发了好几个不同的流口水表情:眼光还不错,不愧是我带出来的。你为啥选这个?

其实柳旭追求者中,更好看的还有,但她不想找个玩咖,再结合些“其他”因素,便答应了兰剑晨。回小牧:因为他上完厕所会洗手。(没错,因为小牧的日常男性讲解,柳旭深知直男主打一个上完厕所不洗手。)

小牧:有点帅,有点帅,再来几张,有没有不穿衣服的?

柳旭:我为什么要有他不穿衣服的????

小牧:你俩还没合体嘛?

柳旭:没!有!而且不打算!

小牧:啊?你是要把你BF练成中华鳖精吗?

柳旭:被你气笑!

小牧:那我可以吸嘛?反正你也不用,大好的精液都浪费了!

柳旭:不可以!你去吸别人,不要打他主意!……我跟他说了你了,他保证不介意我才答应的,秋天你考过来就可以一起玩了!

小牧:一!起!玩!!!

柳旭:你不要乱想!

小牧:说是说,我考不考得起哟,老子性生活最近有点儿丰富!

柳旭:你给我禁到!

·

小牧脑子还是可以的,玩的浪没太耽误学习,成功成为了柳旭的大一学弟,尽管他年纪还大柳旭俩月。

新生报道比大二开学晚一周,迎新当天柳旭去酒店接的小牧一家,含着精液把兰剑晨介绍给了小牧,小牧父母和姑姑。虽然但是,过于亲密的旭牧二人还是让兰剑晨有些吃醋,加上柳旭不肯委身,再加上兄弟们煽风点火,于是有了赵在滨请来明琪试探小牧一事(见8.15)。

谁料小牧一眼就看上了明琪,来了一出:当夜~菊花盛放。还要对柳旭说:“明琪小哥哥真不错,人又乖,腰又好,要不要一起3P?”

柳旭想刀了他:“你是不是傻?……那不就暴露了么?!你老实一点不行么?”

小牧:“不行!我想吸你男朋友,你小气,你不给!”

柳旭无奈:“你自己想办法,他要同意你随便吸。把他吸干。”

·

小牧的确老实不了一点,为了确保自己的裤裆不会出现空窗期,理所当然的在大一下学期跑去参加当地同志小组的活动。于是有了让人记忆深刻的那个女人的自我介绍:“……到我了是吧,我叫信芷月,是泛性恋……不是单身,有男朋友,暂时有男朋友,暂时,呵呵……”笑声如莺啼般悦耳,所有人心窗都为之一亮,半长微卷的头发随笑容晃动:“……我base省城,之后要回来读书的……我有个小要求,晶晶小姐姐,能和你换个座位不?”

二十多人的活动,介绍个大半圈下来,竟然还能记得别人名字,谢晶晶被吓了一跳:“我?”

“对!”信芷月语音温婉,但透着股不容人抗拒:“我喜欢你旁边那个小哥哥。”

小牧也吓了一跳,随即有种很荣幸的感觉,目送信芷月坐到自己旁边,互加了微信,聊的自来熟。

信芷月:“你是双?”

小牧:“主要还是喜欢做0,哈哈哈哈哈。”

同性恋们的交往,就是这么朴实无华。

信芷月:“我BF有20……plus……你有兴趣么?”

小牧:“来,我给你唱一首《小牧欢迎你》,我家大门常打开,欢迎你男朋友来……你男朋友是双?”

信芷月呵呵直笑:“他是直的,但他听我话,我可以让他偶尔为你做一下1。”

女人在床上会与不会的差距着实有点大,小牧在信芷月紧仄的肉穴坚持不到两分钟;而10cm与20CM+的差距更大,小牧几乎就要承受不了的感觉,何况还有个女人前前后后的刺激各处敏感部位。小牧第一次被爽到两腿发抖,后面挨插前面射,洒的满床。信芷月见他射了,捏住顺着继续撸,轻重拿捏简直完美……前列腺一下下经受着重击,小肉肠没软下去就又射了出来。这一次射出的液体既不白也不黄,是清澈的透明色,像射不完一样一下一下的嗞出来,阳具在男女没完没了的压榨下颤抖,射了一波又一波,一直射到昏死过去。

·

次日信芷月和BF看小牧有醒转的意思,便离开了。小牧缓了好久,一直到前台打电话说有外卖,问要不要送上房间。对方竟然还贴心的给小牧点了粥和鸡蛋,不过之后就没再有联系了。

这一晚的经历在小牧心里算落下病了,罕见的没有和柳旭分享。size这魔幻的东西,对男酮的重要性,远超女性的需求。更何况那满满溢出的男性荷尔蒙。起初小牧以为信芷月还会联系自己,未想一晃俩月,话都没讲过。要不是对方偶尔还更一下朋友圈,都得怀疑她是不是把自己给删了。

“难道是我太容易到了?还是我昏过去有点丢脸?总不能是嫌弃我丑撒,毕竟是她先看上的我!”花蕊小组里也不见人,眼看要期末,小牧终于厚着脸皮,给信芷月发去了微信:好想念芷月姐姐,和BF哥哥哟。

信芷月:哈哈哈,你是想念BF的小弟弟哥哥吧?

还好她没有拿翘,直入了正题,小牧对信芷月的印象分又好了起来:菊花好痒,需要BF哥哥来止痒![可怜emoji]

信芷月:我也说咱们应该再约一下的,但他毕竟是直的,最近老和我吵架,我也不好哄他来帮忙安慰蓝孩子。

小牧急了:不行呀,这样过暑假,我这盘丝洞就要长蜘蛛网了!

信芷月:[摊手emoji]

信芷月:那咋办?要不你找个姑娘来咱们4P,他肯定就来兴趣了。直男非常单纯,你懂的。

小牧一秒都没耽误,直接切到和柳旭的对话框:小留留,玩4P不?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25 “青梅竹马”》有21个想法

  1. 居然一整章都是柳旭的成长故事,只能说贵圈真乱,玩得真花。该说是十美级别的丰厚待遇呢,还是太晚出场为尽快丰满角色的必然为之呢。不管怎么说这个十美中最晚出场的女孩经过这一节后立体了很多,在清纯的外表下主打一个闷骚。只能感叹从小的经历太过重要,十美中的二姐施颖是因为家庭原因影响了人际交往和性格,张沫更是家庭原因的“个中翘楚”。而柳旭是交友不慎,董爽则是交友不慎的“个中翘楚”,不过她俩也没得选择,毕竟都是青梅竹马的发小,后知后觉时木已成舟。而正面例子则是陶奈被家里养得溜光水滑无忧无虑,以及李嘉怡认识了教会她几乎所有事情的齐彩。

    还有就是不知道信芷月和赵丹的关系又会多么扭曲,虽然外人看来是情侣。但看关于他俩的描写,赵丹更像是信芷月的工具人,就像这节末小牧用柳旭去交换赵丹一样,信芷月是在用赵丹来勾引她看上的男人和女人。男人还好说,毕竟信芷月自己就是女人,她自己也能钓到。但是她看上的男同和直女,靠她自己是钓不到的,就要借助赵丹了。而赵丹虽然不是gay,但听信芷月的话,而且这种玩法能让他睡到柳旭般的漂亮姑娘,何乐不为。说赵丹是工具人是因为信芷月不让他单独吃掉小红,必须两人一起吃下才行。这就像渔夫训练鱼鹰抓鱼,抓到鱼后是要给渔夫的,可以赏鱼鹰一起吃,但绝不可能允许它独吞。

    从信芷月对赵丹的控制以及她入学理工大用的招数,看得出也是个深谙男女心理的人,不愧是混fellow的。我甚至有种怀疑,信芷月会不会就是念念,她自己说她base是省城,地域上符合跟大小丁一起长大的条件。一直没参加fellow线下活动是因为她在广东念书。然后又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在假期以信芷月的身份参加活动。既然她既叫信芷月又叫邵坤,自然也可以叫念念。不过我也有不支持她是念念的“凭据”,梦姑的身份一直悬而未决,而丁恩肯花掉帽子欠他的人情却只安排一个女人睡帽子,这女人身份定然不一般,不可能是小虾米,一定跟丁恩关系匪浅,那么念念就是最大的可能性。假设梦姑给帽子的印象深到帽子现实中见到她就能听出声音的话,那么信芷月就不是梦姑。

    最后没想到柳旭从军训开始就惦记上了三弟,不知道这学期初刘箴搭讪柳旭的时候,她当时内心何种想法,期待后面的剧情能描写到。柳旭的性格虽然闷骚但比董爽清纯得多,算是闾梓珊的劲敌了。毕竟刘箴对董爽正负面情绪都有,对柳旭只有正面情绪。自己身心皆已“出轨”的刘箴是不会看不起柳旭的,估计两人早晚得有事。我甚至开始畅想三傻vs十美这种梦幻豪华组合大party了。当然只是想想,肯定不可能发生的。顶多是帽子补完最后的十美,跟柳旭发生点啥。

    Liked by 1 person

    1. 十美要是开大party,开始前能直接吵翻天,那画面太美不敢看,现在十美间基本上互相不对付,坐一桌都困难。
      估计单独帽子三美和阿竹会长张姚,胖儿东和大姐,刘箴和董爽柳旭。
      说起来董爽很久没登场了,不知道现在这个已经”回头”的能不能救一下还没有回头的

      Liked by 1 person

      1. 是啊,十美大party太难了,别说带上胖儿东刘箴,就是光有帽子都费劲。阿竹就绝对拉不下脸跟别人一起,李嘉怡也难,四美内部一起还行,当着外人也难。董爽张沫柳旭跟帽子胖儿东刘箴可能还有希望。不过瞎想嘛那肯定是希望这种全明星阵容的,万一有人能写个同人呢。

        董爽后面肯定还得出场,毕竟丁恩大四就要出国了,他肯定要在走之前处理帽子的事儿,丁诺也憋着一口气呢。就看董爽自己怎么选了,毕竟喜欢丁恩十多年了,一夕之间放下也挺难的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