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内射仙人

帽子自然从命,跟她上到二楼。心想:你这单亲妈妈也真是大条,怎么能让年轻男性跟在你后面上这么陡的楼梯,虽然我不看,但也太不小心了。盯着脚下一路进到了女孩的房间。

房间不大不小,不如奶嘴家少女,进门右手边是一体化的床和柜子,房间尽头窗下是书桌,旁边角落伫立着钢琴,地板上还有几般其他乐器。帽子缓缓走入,琴身镜面折出的光,映出室内温雅。收住手不敢碰,怕留指纹脏了琴面,也不知坐哪儿好,床肯定是不礼貌,椅子好像也……于是坐到了地板上,抬头正好看见墙上唯一的海报,有点特殊,模糊不清,倒像是用手机拍的,是个打红色领带的乐队主唱。

氛围太也宁静,伴着迷人的蜡烛香,意识渐渐模糊,时间感错乱……忽然,帽子周身一阵寒意,一睁眼,一双线条柔美的小腿,抬头,看到一个穿红白横条毛衣的女生立在身前,一双大眼正朝自己发射凶凶冷冻波:“谁允许你进我房间的?”

“啊,那个我是……补课……你妈……”帽子脑子还没完全回归现世,就被迫连忙解释。

结果人家根本不听,直冲到门外,吼道:“妈!为什么会有变态在我房间?”(帽子:额……)

真真妈连忙上楼:“我就上个厕所,你回来怎么都不出声的?”

“我问你我房间为什么会进来奇怪的变态?”(帽子:额……)

“这是新来的补课老师!”

“不是说了不许男的进我房间?”

“人家是老师!”

“你答应我只找女老师的!为什么弄个猥琐大叔来?”(帽子:额……)

母女二人从屋外又吵回屋内,妈妈尴尬的歉疚,一边跟帽子“不好意思”,一边“劝”女儿:“人家是老师,你尊重一点。”

然而女儿根本不买账:“你看他长得脑子就不怎么好使,话都不会说,像个傻子,能教什么?”(帽子:额……)

“人怎么可能是傻子?”

“你看他哪里不像个傻子?”(帽子:额……)

“哪里像傻子?”(帽子:额……)

“哪里都像!傻子傻子傻子!”(帽子:额……)

“额~额~……那个……我会说话……”他不好回应是不是傻子的争论,只能回溯去追答自己会不会说话的问题,这么一开口,更像傻子了,三人脸上都挂了好几条黑线。

又经过好一番battle,才把这位韩生白小美女安抚下来。

“上到七点半啊,小何老师不用有压力。”真真妈弯腰冲帽子施笑,倒退着缓缓关上门。有此一笑,冒不冒犯的也没所谓了。

真真(韩生白)把包往桌上重重一摔,气鼓鼓的坐下,酝酿着等“老师”凑过来再骂他一顿。不料对方竟一直坐在地上没挪地方,话也不讲,才是真的变态。二人一耗就是十多分钟,年轻人先沉不住气了:“还上不上课了?”

就听帽子懒洋洋道:“你也不想学,我也懒得教,你上这课反正就是应付任务,我靠你近了你还要骂我猥琐(预判);咱俩就互相帮帮忙,你玩你的手机,我摸我的鱼,课上完你妈也觉得安心,大家都开心,岂不美哉?”

韩生白刚想骂他怎么能白拿钱,突然觉得这提议还不错,于是憋了回去。二人各据一隅,在房间里守护时间流逝。果然一切都好,除了真真刷到好笑的视频不好意思笑出声,再有就是衣服穿了一天觉得不舒服,禁着鼻子撇一眼:“都怪你,我都没法换衣服。”

怪了,帽子反驳道:“你出去换呗,我又没拦你?”

“啊?”真真(韩生白)叫道:“这是我房间,你出去,我在房间里换!”

“那你说不就完了么?我就出去一下呗。”帽子属于是在提醒真真刚刚漏骂了一句“无赖”,笑道:“出去一个是你妈问了不好说,另一个你非要换衣服给我看干啥?”

“啊?”真真巨大疑惑转过身来:“谁要给你看了?”

“没事,我不看。”

“我换衣服舒服,跟你有什么关系?”

帽子耍起无赖:“就是没关系,你让我看我也不看,男女有别,避嫌。”

从小到大,可都没男生像/敢这样跟她讲话,几句话差点给小妹妹整破防了,咬着小虎牙,狠狠“哼”了一声。以她有限的人生经历,自己只要一“哼”,必然换来各种回应,这次竟然石沉大海。心里感觉,不是一般的膈应。

·

离开时,真真妈直送下楼,一个劲儿给帽子道歉,并夸帽子有涵养;帽子则猛起夸真真有灵气,听的真真妈心情大为舒畅,又多送出好长一截。搞得帽子不好意思:“起风了,您快回去吧,别冻着了。”

“好,那周四再见哈,慢走。”

·

  • 第二节课

又是相对无言

从真真视角,屋里毕竟多了个人,怎么都觉得别扭。心烦,双腿在桌下摆动,帽子坐地板从身后看到,还挺可爱的。

还是穿的红白横条毛衣,宽松的水洗蓝色八分裤,袜子近脚踝处有可爱的小青蛙。帽子想这女孩忒要强,猜她穿同样的衣服肯定是因为自己上次说她换衣服给自己看。

现在孩子发育真好,这打扮和气场,很难相信这是才十五六岁的姑娘;但说不像高中生吧,仍是满脸的胶原蛋白和满眼的灵动稚气。

时间很快转完,一到点,真真先冲出去消失在不知道哪个房间,就是一秒钟都不想和他在一个房间里呼吸的感觉。帽子也突出一个心态好。

真真妈仍是送到楼下,这回穿的多了些,帽子也觉踏实些,至少身边的小阿姨不会一直吸引路人往这边瞧了。

真真妈问:“他学的怎么样?”

帽子尴尬:“我要是说她学的很认真,估计您也不信。”

“哎。”真真妈长叹一口气:“我也知道,找人教~她也学不进去,但不找人陪她吧,我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说话她又不可能听。”

帽子能说什么,他想说这tm跟我有什么关系!但还是礼貌的劝解:“别着急,说不定哪天能有机缘给她敲打或者刺激一下,我再来两次观察一下,想想办法。”

“那就麻烦你了。”语气温婉,甚至微微给帽子鞠了一躬。转身,秀发和裙角摆出春风的形状,气质与夜色融合,也是一代佳人的品相。

·

这个周末,帽子终于等到了奶嘴的联络,可以说,这是自开季以来帽子同学对人态度最好的一回:令妹情况怎么样了?

由于是视频,他是直接在床上跪着接的。门外胖儿东见状:“帽哥何故行此大礼呀?”

帽子:“你先滚一边儿呆着去!”

奶嘴语气冰冷:不是很好,勉强被我安抚住,好几天没出门了,也不说话,我这些天每天照顾她起居,才没找你算账。

帽子赶忙:那需要我做点什么?……

奶嘴道:那倒是不用了,免得她看到你创伤应激。但这事儿不能就这么算了,我妹妹这边我可以给你兜着,但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帽子人生态度就是,该怂就怂,该趴下的时候绝不站着,立马:答应,您说,我都答应。

奶嘴挤挤嘴角,只四个字:和我约会。

不容他不从,只好道:一定确保令妹身心健康啊。

心想的却是,这狗皮膏药得怎么才能甩掉啊,都怪我当时一时冲动,又冲又动……造孽!

·

  • 第三节课

二人仍然井水不犯河水,房间里安静的空气比上节课更加死闷。玩了一会儿,真真费解这人怎么这么沉得住气,偷偷看,发现他刷手机憋着乐不停,只是没出声,可比自己快乐多了,一想他还有钱拿,顿时好气。越想就越想,越想越气。熬了半个多小时,准备给帽子来点小小的精神打击,先从年龄开始:“大叔!”

突然来这么一声,给帽子吓一愣“啊?”左顾右盼,问:“叫我么?”配合缩在墙角的怂样,很难不让人怀疑他会不会真是个傻子。

真真稳了稳情绪,满是轻蔑:“How old are you a?”

帽子咧着嘴:“不知道啊!”

“几岁你自己不知道?”

“是不知道啊。”

“你爸妈没告诉你嘛?”

“没呀。”

真的有被气到。真真转过身去不理他了,发信息给竹马小威:WGNS(我跟你说),我妈找这个老师绝B是个RZ(弱智)。

小威:BDJW(不懂就问),RZ怎么能骗过NM来家教?

真真:学习学傻了呗。我要怎么给他赶走啊?

小威:XBF(想办法)贝。

真真:问你不就是让你给我XBF嘛,快!

小威:你给自己房间装上SXT(摄像头),老色批都喜欢萝莉,拍到他对你有什么举动,就拿去找NM告状,把他开除。

真真:你帮我下单,现在,回头给你钱。另外,最后一次,再说我是萝莉我就不理你了。

小威:你都不理我八八八次了。

临走,帽子问真真:“诶?你是为啥转学啊,现在这学校忒远了,回个家动不动就俩小时。”

真真知道他是在阴阳,不搭理之。

帽子自讲话:“生气都这么可爱,还挺像施颖的。”讲真,沉着脸还好看的女生,并不多。帽子回胖儿东消息说不用等他吃饭,想这家教时间还真是挺耽误吃饭的。

·作者:李浩凌

“帽哥说他回不来,咱俩就食堂将就一下吧。”胖儿东和刘箴杀去了食堂,正吃着,看到前室友三人组来了,胖儿东对刘箴道:“你看他们叭叭叭的凑一块,指定没好事。”

别人不光有好事,还很乐意分享,一见胖儿东热情的不行,跑上来叫道:“吃着呐,彭哥!贴吧那事儿看了么?”

“什么事?”胖儿东下午都没看贴吧。

但从甄善勇“你懂”且猥琐的表情可以看出,应该是个好瓜:“快看吧,老给劲儿了。”

这一年多胖儿东经历的大事小情可不要太多,多少有点瞧不起这些没见识的小题大做,点头回应,还关心了一下同学:“你女神追的怎么样了?”

这可问着了:“上周没搭理我,昨晚回了我两条消息,这不就来改善伙食了。”甄善勇乐开了花,再度提醒:“你快吃饭吧,记得看贴吧。杠杠劲爆。”说完去点餐了。

刘箴哼了一声,全不在意;胖儿东也没当回事,随便从桌上拿起手机,一边找瓜,一边不屑:“能有啥事。”

看着看着,表情就不对了,嘴巴渐渐合不拢:“我草,确实有点狠啊,三弟,你看……”刘箴也好奇起来,接过手机,看到的是好多张微信聊天截图,对话双方的头像已打了厚码:

  • 系列1:

|男:我的XX(码)真好看。

|女:让你看风景!

|男:什么风景也没有我XX好看。

|男:这是在哪?

|女:理塘。

|女:明天去稻城。

|男:那边海拔多少?

|女:我问问我男朋友。

|女:快要四千米。

|男:哈哈哈,想要在高原内[蛇]你。

|女:[撇嘴]

|男:[机智]

|男:高原会不会比较容易怀孕?

|女:你哪来这么奇怪的想法?

|男:替你担心[机智]

|女:还没让他来呢。

|男:哈哈,坏XX,那你打算什么时候给你BF?

|女:还不知道。

|男:我有个想法。

|女:[疑问]

|男:你第一次给他之前,我必须内[蛇]你。

|女:[方猫emoji]

|男:怎么?不同意?

|女:同意(引用:你第一次给他之前,我必须内[蛇]你。)

|女:你要[蛇]几次?

|男:[蛇]到你怀孕。

|女:就那么想我怀孕?

|男:好奇。

|男:上次内蛇你两次也没吃药,都没事。

|女:那次快来了。

|男:我有个好主意。

|男:问我是什么主意?

日期(数月前)(消息间隔长,显示了时间)

|女:我们到饭店了,回的慢。

|女:确定是好主意?

|男:那你要听么?

|女:[耳]

|男:你和你BF开始之前,我就不戴了,疯狂内[蛇]你。

|男:要是有了看看是谁中标[机智]

|男:准么?

|女:[打脸]

|女:[傲慢]准。

|男:表情什么意思?

|女:不开心。

|男:为啥。

|女:你竟然计划让他也不戴。

|男:戴了咋接盘,怀了不就露馅了么?

|女:怀着的时候能查出来么?是谁的?

|男:不知道。查不出吧?

|男:生下来查。

|男:怕不怕?

|女:No。

  • 系列2:

|男:后天要去了么?

|女:明天晚上出发。

|男:明天我去找你,出发前内[蛇]你一发。

|女:才一次么?

|男:要几次,你说。

|女:不要,七点就出发了,没机会。

|男:有机会,在你们学校教学楼或者厕所,找个地方

|男:给你装满精液上车。

日期(上周四)(消息间隔长,显示了时间)

|男:呼叫人类

|女:我好坏。

|男:[疑问]意思?

|女:意思我也想

|男:[机智][机智][机智][机智]明天别穿牛仔裤

|女:感觉好危险。

|男:越危险,越刺激。

|女:太刺激不行。

|女:上次他查岗,你就不肯拔出来。

|男:那要不你把农家乐的位置发我。

|女:干啥?

|男:我去你们附近找个地方住,晚上他睡了你出来,我找两个朋友群P你。

|女:……

|女:你就够了

|男:他醒之前你回去。

|女:[破涕为笑]回不去了,你一个我都站不起来。

|男:想不想?

|女:。。。我好坏

|女:想。。。

|男:[机智]

|女:明天你到我们学校给我发消息。

系列3:

日期(这周一)

|男:玩的好么?

|女:哪方面?

|男:有辣方面?[奸笑]

|女:有一点。

|男:[委屈]

|女:干嘛sad,和XX,小做了一下。

|男:害怕你喜新厌旧,还畅想未来在你婚礼前夜操你呢。

|女:[破涕为笑][破涕为笑][破涕为笑]

|女:为什么是前夜,当夜不行?

|女:不要开玩笑,和XX比你比较新,好不咯?

|男:不是更证明了你喜新厌旧

|男:婚礼上,当众强奸。

|女:你敢?

|女:讲道理,喜新厌旧也难找你那么大的。

|男:原来你只是喜欢我的工具。

|女:我喜欢你的鼻子和眉毛

|女:[胖虎emoji]

·

刘箴看图时,胖儿东已经掏出了另一部手机狂刷贴吧。越刷越兴奋,扯刘箴袖子:“三弟,三弟,贴吧这帮逼我草,才一个小时,给这个傻逼名都起好了,叫内射仙人,管这女的叫内射仙女……太牛逼了,全都在心疼内射仙女的绿帽男友……讲道理,她男朋友是不是应该叫龟仙人?……还有重金找东哥买内射仙女全部信息的,哈哈哈哈……三弟,三弟?”胖儿东才发现,刘箴已经麻了。

他看着长长的聊天记录中小小的方猫emoji,如此的扎眼,竟有些恍惚,世界的声音都变得好远,心脏跳动变作巨响,呼吸困难,头皮冒汗,一个熟悉的感觉回来了。走出食堂的记忆都消失了,对胖儿东“三弟,三弟……”的不停询问,突然给了反应:“二师兄,先把这个帖子删了吧。”

“啊?”胖儿东问道:“咋说?你认识男主啊?还是说你认识女主?”

“你别管,听我的,先删了吧。求你。”

看刘箴这幅有魂无魄的样子,不像是装的,胖儿东也不敢太开玩笑,点头道:“好吧。”不忘提醒:“你活过来别忘了跟我说怎么回事。”

刘箴没理他,晚上八点半,上床睡觉了。胖儿东保存后删掉了原贴,留下了一行话:暂删抱歉,让子弹先飞一会儿。

然而于事无补,事发已有两个小时,劲爆的聊天记录在校内疯狂传播,到午夜时,只剩些过于孤僻的神仙没看过了。而东哥这一删不要紧,机智的省大学子们给出了三种可能性:1东哥认识内射仙人;2东哥认识内射仙女;3东哥就是内射仙人。一句“东哥牛逼”盖了三千多层楼。全员脑补剧情+猜测主角身份,沸沸扬扬的集体熬夜活动有外校扩散的趋势。

·

刘箴突然惊醒了,上个厕所,不甚舒畅,洗了把脸,一看三点。拿着手机,看了半晌,扇了自己一个嘴巴,然后给闾梓珊发了条消息:宝贝,我爱你。

闾梓珊竟然回了:宝贝,你怎么了?我被室友吵醒了,没睡着,我也爱你哟。[亲亲emoji]

刘箴酸掉了眼眶,放空一会儿,静待错过情绪浓烈的高峰,才回复:我没事,起夜,梦到你了,就给你发个消息。晚安,好好睡。

缓了一会儿,拿起手机,看到柳旭已换掉了头像和昵称,打开对话框,输入:那个人,是你吧。

·

柳旭怕极了,即便是凌晨三点,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无力感,恐惧感,遍布全身,缩在宿舍上铺的遮光围帘里不住发抖,泪水早都打湿了枕头。只能再给那个人发去信息:你找到是谁没有?

男人回复:你别着急,现在我谁也联系不上,而且我还不知道是谁干的。

柳旭:你确定不是你女朋友么?

男人:我确定,我现在怀疑两个人,天一亮我就去抓人。

柳旭:千万不能让别人知道是我们啊!!

男人:我知道,我也急,你别慌,等我消息。

男人的确和她一样急,但不见得和她一样怕。他怀疑的不止两个,的确天一亮就去找人了,直奔走到下午,一个个排除错误选项后,那个既找不见人,也不回消息的女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头号嫌犯:“麻痹的,躲哪儿去了呀!”

“哼,我就知道,你这个智商迟早要出事。”一旁的女生抱着胳膊嘲讽。

男人没有回嘴,而是一拳轰在了墙上,鲜血登时从关节处渗出。

“傻逼,自己去医院,我没时间陪你。”女生转身走了,每一下鞋跟落地,美腿都向内微微笔直倾斜,走出了别样的性感和美感。

柳旭这边,天亮时收到了刘箴的第二条消息:如果你需要帮助,我能帮忙联系东哥。

·

柳旭:你会看不起我么?

刘箴:已经不会了。

·

这份聊天记录有多火爆?三个大写的炸裂!中午时,连学校的老师和领导也都基本解情况了,更不用说帽子。

刘箴也把自己的猜想以及和柳旭的互动和兄弟们说了。他很惭愧,问帽子:哥,我是不是很烂?

帽子满不在乎:“没有啊。”

“你不用骗我,也别安慰我。”

“谁有心情安慰你?”帽子挥手道:“你这人的好处呢,就在于……男人们都蠢都幼稚,而你知道自己蠢、幼稚、冲动……”

胖儿东连忙帮补充:“傻逼、呆逼、二逼、怂逼、卡逼、贱逼……”

帽子拍他肩膀:“不修炼就没有绝世神功,往事不堪回首就说明你已经不是那个不敢回首的自己了。如果从来不觉得自己曾经是个恶心人,那才说明自己是真的恶心人。”

话虽很糙,刘箴只感无尽的受用:“我知道了帽哥,就是……下次能不能早点提醒我。”

胖儿东愿意提醒:“帽哥曰过:不谈恋爱,逼事儿没有。你和你哥我做人的差距就在于你有个对象儿,追本溯源,不如挥刀自宫,那是一了百了。怎么样,我这有把指甲刀,够你用了吧。”

二人打做一团,刘箴心情也好了许多。

·

换成了胖儿东烦心,贴吧快爆了,大家都在等着东哥的“子弹”飞完,好吃瓜。另一边,也担心女主随时可能曝出没打码的聊天记录。熬到傍晚,刘箴才终于接到柳旭发来的消息:你真的不是在耍我?

当男主开始不接电话,刘箴终于成了柳旭手中最后的稻草。

帽子问:“你俩谁去跟她对接。”

结果胖儿东说“三弟去”;刘箴说“二师兄去”。

帽子不解:“你俩啥时候这么谦让了?”

刘箴有原因:“我怕我心软。”

胖儿东也有原因:“她太好看了,我怕我顶不住。”

于是二人异口同声:“不如帽哥去吧。”

“我去你妹啊。”帽子起身,是如此这般,一通安排。颇有挥斥方遒之感。

于是,柳旭接到了一通未知号码的来电,变声器发出的女声让她到河畔公园,一桥下向北数第三个长椅上。柳旭赶到时,正巧椅子上坐着的大爷起身离开。坐过去,按指示从椅子下面找到了一副运动耳机。帽子三人通过预先装在路灯和树上的摄像头观察着她,看绿裙随着河畔的风儿摇摆,连帽子也有些走神。于是果断给左右两个脑袋各一巴掌:“注意力集中啊。”

左右一样想法:帽哥神人也,竟然知道我在胡思乱想。

连上线,“东哥”先问:你确定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来找了我?

柳旭纤纤之音:嗯,我确定。

东哥:再提醒一下,我们合作靠信任,撒谎的后果会很严重。

柳旭:嗯,知道……但我真的不能暴露,我不想身败名裂……求求你了……终于绷不住了,呜咽声一阵阵传来,视频里,美丽的姑娘掩面而泣。

东哥借机切入正题:那你现在要告诉我,那个男的信息,整个事情怎么回事。从你们两个怎么认识的,中间的互动,全部,不要隐瞒。我会尽力。

柳旭做了几下深呼吸,才不连贯的开始了陈述:“他叫赵丹,我和他认识是上学期,他是理工大大四,他有一米八七,长得,挺……嗯……”回忆渐渐如拼图一样浮现。

而当赵丹这个名字通过听筒传来,帽子几乎就已经知道了这些聊天记录是谁发出来的,内心:所以,你想要什么呢?你的目的是什么呢?我的小傻瓜。

·

东哥:她有女友么?

柳旭:有……同校的。

东哥:他有女朋友,你有男朋友,你俩是怎么还?

这问题既简单又难,事发一天时间,柳旭已将十指的指甲油都抠掉了,如今还在反复的抠不平坦处,良久:因为……彼此吸引吧……他……有点帅,我……有点……颜狗……

柳旭忘不了第一次见赵丹时……他很高,比我男朋友还高,肩膀很宽,从背后看都很有安全感……还很man,男友力很强……他看我……他看我的时候不偷偷摸摸的,不猥琐……我也不要太小家子气吧,大方一点……他好像很会穿搭诶……不要一直看我,可以说话呀……他会加我微信的吧……(看朋友圈)怎么这么多自拍,他好喜欢打扮……

更忘不了第一次~两个人出去开房时……再亲我要上不来气了,但是好喜欢……不行,我太紧张了,怎么和他单独在一起……这么紧张……他好壮,有肌肉,胸肌、腹肌,好性感……

他会把我脱光,一上来就完全脱光,好害羞,我想关灯他不让,我全裸坐在床边,他会超级蛮横的把我的腿分开,然后跪到地上,去舔我下面,一口一口的舔,然后亲,然后吮,太羞耻了,他还要来玩我的乳头,不行,他知道怎么刺激我,用舌尖就能找到阴蒂那里,会用嘴唇把它揪起来,他甚至还往下面舔……他很大,我没有见过的大,我很怕,不敢看,所以那次,他是先从后面进来的……他的手也很大,一只手就掰开我的屁股一样,我能感觉到他用那里对着我那里,这样也可以直接进来,坏,他把我弄的太湿了,已经……我呼吸好困难,他鼓励我叫,我真的叫出来了,好大声,好淫荡,我怎么能叫的这么淫荡……他为什么可以做这么长时间,他也太强了吧,腿好酸,嗓子好干,上不来气,他竟然这样提着我换姿势,我好像个玩具,我出了好多汗,我太淫荡了,但……但他也太粗暴了吧,他为什么不温柔一点,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身体反应太大了,我感觉自己快不行了,太猛了……都没人舍得伤害我的,为什么他这么舍得,要这么用力,身体可以么?那里,还行么?不会坏吧我不会有事吧……我不容易到的,但他可以做到,他不光那个在我里面,还要把手指抠进去,不怕把下面撑坏么?还用拇指按我小豆豆,不行,我真的到了……我缓过来的时候他也做完了,但是,他为什么可以不经我同意就射里面,他都不怕我怀孕么?不关心我么……那天晚上,他干了我三次,前后有一个多小时,他对我的态度,挺好的,但~就,感觉玩的好随便,为什么我不反感,还有点喜欢……天亮,我醒了他还没醒,我该回学校了,但为什么不想起来,我知道男朋友在等我上课,也知道和他就只是……但……好想一直在他怀里……我太坏了!我……天呐,他是晨勃么?他要干什么?让我用嘴?昨晚做完还没洗,他……为什么不问我同不同意就……塞我嘴……轻一点啊……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16 内射仙人》有35个想法

    1. 搜索了一下发现是小红的意中人

      小红慢慢讲来:“有一天差一点出事。是那天赵丹跟我诉苦,说他发现学姐身上,有那种红色的印子,不知道是打的还是勒的,他就喝酒,我就陪他,我问他问没问学姐,他说没问,他怕问了万一不好两个人就要分手了。我就很心疼他,想陪他,晚上就没回去,就差一点,真的就差~一~点!脑袋里面最后一丝防线,把我拦住了,不然就,白给了。”

      Liked by 1 person

  1. 柳旭曝光的很快,确认了她不是阿念,而且也跟fellow无关了,目前梦姑和阿念的烟雾弹也没有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
    颜狗够婊够贱,刘箴对好女人的期待经过这一波打击是破灭了,绿巨人形态估计要登场了。男友要坚强。
    韩真真是强势活泼的可爱姑娘,经过几次相处越来越热烈,相比柳旭装纯装可爱,真真人如其名,真实。
    赵丹能跟信芷月交往肯定不简单,信芷月瞒着他当晓月女王,(晓月总让我想到黑魔仙小月)不过没想到真实是这样,肯定还有其他人没爆出来,
    小红作出这些,可想而知有多痛苦

  2. 本节真是爆了一个巨瓜啊,让我原本以为会在章节结尾处才揭露的柳旭真面目,在半道上就揭露了,还是以这样一种方式。

    首先先说帽神对付小姑娘有一套,任你各种耍脾气,都像是打在棉花上一样有力使不出。小姑娘的母亲也是一代佳人,只能说小姑娘的父亲不愧是我辈楷模。希望帽神有朝一日能比肩甚至超越前辈!

    奶嘴那边应该是本章的一条暗线了,不愠不火的就这么保持着联系,估计要到章末才能知道她到底是哪边的人。

    然后就是这个惊天巨瓜:柳旭的清纯人设轰然崩塌,碎的渣都不剩。先说结论,男方是赵丹,女方是柳旭。赵丹确认不是自己女朋友(应该就是在旁边嘲讽他智商的女生)发的帖子,那能接近他的手机、又有动机做这事的,基本可以确定就是小红了。帽子在听到赵丹名字的时候也第一时间确认了这点,只不过没想明白小红的动机。

    在5.B里红蓝帽旅游的时候,帽子分析过:
    “其实问题就是左右都不是,一般女生就是会恨自己看上不该爱的人,喜欢的人不是好男生。”
    “那个赵丹要是对小红没感觉,小红肯定难过撒。但如果他喜欢小红,他就不是小红心目中用情专一的好男生了。不管怎么,小红就是左右都难受。无解。”
    我猜,也许小红心里一直安慰(麻痹)自己:虽然已经跟赵丹打了不知多少次擦边球,但终究没有跨过那条线,所以学长就还是专一的,所以我喜欢的男生就还是好男生。但是现在柳旭的出现,将小红所有的心理安慰都砸的粉碎:那个自己喜欢的、自己为了他才考来省大的男生,有女朋友,跟自己一直暧昧擦边不说,居然还跟别的有男朋友的女生玩得这么火热。以前觉得自己夹在赵丹和他女友之间,每次“恩爱”结束都要拼命打扫干净现场,女友回来自己还得躲进柜子里。自己拼命坚持(甚至几乎坚持不住)没有跟他做到最后,就是为了维护他在自己心里的形象。结果人家跟别的女生玩得要多花有多花。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坚持、一切的一切都像小丑一样。所以小红心态崩了,把赵丹柳旭的聊天记录发出去。

    但是小红还是给截图打了码,没有暴露两人的身份。小红是心里不忿,把截图发出去发泄心情?还是想赵丹和柳旭看到后因为害怕或者顾忌而分手,好继续维持赵丹在自己心里的“专一”形象?还是想彻底跟赵丹分开,但是又怕自己狠不下心或者事后反悔,所以用这一招让赵丹跟自己势同水火,断掉自己的后路?而小红发帖吧这个行为,是否为潜意识中想找帽子开导自己,但又不知如何开口,所以索性发给东哥(帽子)直接看?

    其实小红就近距离接触过另一个赵丹——帽子。小蓝也是有男朋友的,而且小蓝男友比柳旭男友还惨(当然前提是小蓝男友身份单纯,但估计悬),到今天都还没吃到小蓝,相反帽子早已把小蓝能吃的地方都吃干抹净了,小红更是现场看着帽子和小蓝在云南的好山好水中尽情挥洒青春。可能这也是小红不好意思跟小蓝和帽子开口的原因吧,毕竟他俩比起赵丹柳旭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要说赵丹和帽子有什么不同之处,那就是如果帽子和小蓝的事情曝光,帽子肯定会尽其所能保护小蓝,绝不会像赵丹那样弃柳旭于不顾。话说赵丹的外型和长处其实挺适合fellow的,不知道为啥没加入,难道是智商不够哈哈哈~anyway,不管小红是出于什么原因爆的截图,现在已经覆水难收了。赵丹看描写不像个好相与的角色,很可能会对小红不利。后面就看帽神出手啦。

    再说女方,赵丹和柳旭一样急但是却不一样怕,毕竟如果身份曝光,赵丹可能就是吃点亏,而柳旭则是彻底完蛋。所以当赵丹弃柳旭于不顾后,刘箴就是名符其实的最后的稻草了。这里让我想起了当初的杨妙,也是把柄被薛超握住,求告无门,曾经看不起的胖学弟成了最后的稻草,而结局我们也都知道,杨妙对胖儿东可以说是掏心掏肺的好了。柳旭看描写没什么心机,估计类似施颖陶奈(甚至最后一段柳旭的心理活动,我觉得都能照搬给陶奈之于帽子),纯粹就是陷进男方的“温柔乡”无法自拔了,要说脑子那基本是没有的。不知道这次之后柳旭会不会也倾心于刘箴。毕竟她本来就颜狗,刘箴这次又雪中送炭,我相信柳旭最后肯定会上刘箴的床,就看刘箴下床后还能不能像对朴多雪和杨诗屏那样了。如果说在刘箴跟闾梓珊交往并得到她的约炮许可前发生这事,刘箴肯定是看不起柳旭的,毕竟自己就是被戴了绿帽,甚至后面第一次跟杨诗屏的时候因为知道对方有男友就直接抽身而去,立场可谓相当坚决。但是再闾梓珊开了绿灯,又品尝到和朴多雪“偷情”的巨大心理快感后,现在的刘箴对今日之柳旭也就自然多了一份理解和同情。所以他才“已经不会”看不起柳旭了。

    坐等看帽神如何救场,既要保护柳旭身份不被曝光,又要保护小红不被赵丹(或赵丹女友)伤害。

    1. 柳旭作为十美,校园关注度很高,按照爆出来的聊天记录和行程,被身边人男友发现,只是时间问题。
      当时为了救杨妙帽子准备了三个方案,和拯救梁丹的努力。可以坐看帽子保护人解决案件的神操作。
      小红意外的和刘箴成了难兄难弟,都亲身经历爱人出轨背叛,遇到帽子见识到帽子的经历。也要看帽子拯救小红和刘箴

      Liked by 1 person

      1. 我倒觉得柳旭男友不一定能发现,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是如果柳旭男友发现,那就相当于帽子案子失败了,毕竟柳旭的诉求就是身份不曝光。如果柳旭男友发现是柳旭,很可能气急败坏直接曝光她。其次客观地说,柳旭之前就因为男友怀疑她跟男闺蜜而和男友翻过一次脸,柳旭男友没有确实把握的话也不敢找柳旭对质。更重要的事柳旭一贯的清纯人设,柳旭男友也不太可能怀疑到她。我是觉得柳旭的清纯也不能算完全装出来的人设,可能就跟施颖陶奈在人前的样子一样,只不过在合适的时间碰上了合适的炮友,就被拿下了而已。一般人谁也想不到维护正义的陶大侠能被人干到尿,想不到风光无限的大明星能掰着屁股求欢,自然也想不到以清纯著称的柳旭会是内射仙女。柳旭男友顶多怀疑天天腻在柳旭身边的gay蜜,不太可能想的到这次的瓜是自己女友的。说实话柳旭也就是遇人不淑,如果炮友是帽子(当然颜狗柳旭可能看不上帽子,纯假设一下)或者刘箴,这会儿就跟施颖陶奈没有两样了。

        刘箴倒还好说,毕竟他对柳旭还不到当初胖儿东对杨妙的份儿上,柳旭真要是完蛋,我估计他也就郁闷一阵子也就没事了。现在的关键是小红。一个是阻止小红别万一想不开直接曝光赵丹和柳旭,另一个更重要的是保护小红不被愤怒的赵丹找到。另外东哥在贴吧发了话让子弹飞一会儿,所以这事儿最后既要做出个交待给群众,又要保护柳旭的隐私和小红的安全。

        Liked by 1 person

    1. 赵丹边上那个人应该是赵丹女朋友,赵丹已经联系不上小红了。从帽子听到赵丹名字后的反应,肯定是小红曝光的了。

      Liked by 1 person

  3. 看到篇很有意思的微博,感觉很像是本书里会发生的事,作者可以看看参考一下,能提供些灵感就再好不过了(笑)

    长按识别二维码该博主还有34条精彩内容

    超侦探兔紫R

    上海COS/肥宅/妹摄感谢关注e(*.w.)_ /°:★关注63|粉丝183

    2023/12/9 00:22

    ◎摄影超话松江
    炮摄避雷黄毛二号摄影圈真乱.认识2年于近期2023年9月13日见面约定拍摄拍完请他吃饭他说要回家放东西.

    去他家楼下吃饭打车的时候坐在了一起

    10月10日在南汇名宿进行第二次拍摄

    期间多次进行动手动脚还让我把裤子脱下来拍虽然很害怕但是拍完还是请他吃饭

    因为没拍完所以忍—忍?

    10月11日让老板帮我打扫了泳池

    第二天拍了泳衣然后我顺其自然的坐在了他的腿.上然后就进行了抠逼摸奶子行为

    中午去吃了很难吃的烤肉我就想坐车回家了在十字路口他问我要不要去他家

    可以去阳台拍照然后我就想蹭蹭不进去

    感觉吃饭的时候他好像在哭很伤心

    感觉于心不忍然后就去了他家

    他宿友不在家于是就发生了性关系.

    10月13日感觉不对劲上当了

    感觉被欺骗了莫名其妙就搞上了不对头

    想让他给我买点东西总共就花了1k不到

    还让我请他吃了火锅不愧是喜欢抠逼的抠逼

    11月5日带了一个拍完涩图露屁眼子的女的回家去吃萨莉亚那个女的还和他坐在- -起

    懒的管毕竟他的jb身为公共用品

    晚上到点了我准备睡觉了他们在楼上聊天很吵然后我就上去抓住他的属让他们安静一-点

    就下楼睡的很好半夜睡醒了

    他在楼.上搞完了下来睡觉感觉他在楼.上弄完了在楼下好歹再来一发吧他说累了第二天得上班早.上特意和我说在楼.上抠哪个女的逼摸奶子

    然后第二天等他上班回来才能涩涩太苦了

    当天他们沟通好了下次来.上海要办摄影会

    12月7日老子想找点乐子就去他家了

    12月8日报警说要和我断绝关系让我滚出他家本人同意已留笔录特此通告今后勿扰

    #心情日记# #恋爱# #少女写真# #cosplay# #二次元# #喜欢就一定要去谈恋爱吗#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