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晓月女王

饭局结束,胖妞携四女:“姐妹们,走,跟我去下半场。今天我们花蕊小组和一个同志酒吧合作,请了著名的绳缚女王晓月女神,教专业的捆绑play,噢!想想都好赤鸡。”

“走走走!”陶奈给听激动了,忙询问姐姐们意见:“走不走不走?”

“走个屁啊。”施颖训她:“明天早八,咱们小组分享上学期直播作业,你忘啦。”

看得出陶奈挺想去的:“哎呀,反正又不是我讲,我就跟你们上去在后边站着。”

大姐也是一盆冷水:“前提是你得起得来。”

只得回绝胖妞邀请:“下回,下回有什么活动,我们一定去参加。”

胖妞也很通情达理:“我懂你们的,姐妹,你们就是想让我和我老公过二人世界。”

施颖笑道:“对,你带他去,他就喜欢这些猥琐龌龊的玩意。”

“呀~~~~是么老公,那咱俩这不是更配啦?那你今晚可不许走了,我给你当模特,你来绑我,要我摆什么姿势你说。”是死死的抱住了帽子的胳膊。

帽子眼神递到胖刘身上:“你俩怎么说。”

胖儿东:“我得回去打游戏。”

刘箴:“我回宿舍和梓珊打视频。”

“啥也不是。”帽子吐槽:“迟早变成气管炎……小姜跟我走。”姜文磊一万个愿意,什么晓月女王,一听这名字就自带高跟鞋。

·

四女正好打车,不会管胖儿东和刘箴,二男下到商场一楼,刘箴忽道:“你先回去吧,二师兄,我去超市买点东西。”

胖儿东急于上号,也不多管,“且”了一声,先跑了。

刘箴下到负一楼YH超市,没头脑的乱逛,见前方一男的推着手推车看向冰柜一排发呆,走到他身侧果见一清雅可人的女生,手指抵着下巴,正站在冰柜前犹豫。女生身着灰色的阔腿裤,腰前白色系带,上身是横条纹的长袖紧身,显出手臂的纤细,下缘曼腰若隐若现,肩膀上挎着白色的帆布包,包上绘一只胖胖的大象。正是柳旭。

刘箴干咽一口口水,径直走上前;柳旭意识到有人朝自己走来,转头去看。清白的脸面,从迷茫到认出来人笑弯了嘴巴,酒窝绽放,释出清荷般的美丽:“诶!~是你呀。”

“我们正好在楼上吃火锅,吃完了我下来买东西。”刘箴算淡定:“你朋友呢?”

“你说小牧嘛?他陪我男朋友去三楼试鞋了。”柳旭道。

“那就把你自己留在这买东西呀?”原来柳旭跟刘箴在微信上说了今晚会来这个超市扫货,是为了周末去近郊春游做准备,刘箴踩着运气下楼,巧巧的有了二人第一次线下单独见面。

能聊什么,刘箴未曾想好,正有局促之感,柳旭拉他衣角,盯着冰柜里的冰激凌:“买一送一诶,我肯定吃不了,你要不要来一个?要不要?一人一桶。”双唇微启,从玻璃镜面看得清她眼中的光,刘箴只觉如沐春风。

能抵抗的绝对不是男人,刘箴本能的:“好啊。”

“你要什么味的?”

“香草吧。”

“那我要巧克力的,嘿嘿。”柳旭激动的从柜里抱出了两大桶冰激凌,幸福感满溢在脸上。

刘箴本来就不知道要买啥,这下直接变成了给柳旭推车,陪她转来转去的购物。闲聊道:“你不是说你和小牧来,怎么男朋友也来了?”

“就是的。本来他说春游他不去的,要和兄弟打游戏,又突然说要来,还要带两个朋友,然后就一起来买东西咯,然后……就把我一个人丢在超市。你说讨厌不?”柳旭从一边扶着购物车,踢着腿走路,边说道。问刘箴:“你和谁来吃的什么呀?”

“海底捞,室友,还有室友的朋友。”刘箴答道:“有个GAY,还说认识你闺蜜呢,在他们那个同志小组里面。”

“哦?是嘛?怎么会说到小牧?”柳旭说话总是带些许笑意,嘴唇习惯性的微张着。

这当然不能精准还原四女的对话,刘箴也不傻,只说:“好像就是说咱们学校的基友,就说到小牧,然后说到你,说你男朋友还会吃醋。”

“哦~~~~这样啊!”柳旭拉着长音:“就是,可小心眼了,不光会吃醋呢。人家我和小牧是幼儿园同班,小学同桌,初中同校,高一高三同班,他一开始还总要疑神疑鬼……”此一提,召唤起了小一年前的回忆,还是大二开学后。

·

当时也是在这个商场,也是在楼上的海底捞。明明说好是三个人吃饭,对于男友(兰剑晨)突然又带来三个朋友,柳旭本极为不悦,看在其中一人长得还挺斯文的份儿上,没有发作。旁边小牧可ji动了,目光在男生身上一个个的来回打量,最终也锁定这位斯文小哥,张嘴就是:“小哥哥你好帅哦。”

引得其余三男一阵“哼!”“哈!”没喝水的也被呛到不行。斯文小哥(明琪)还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不敢直视小牧。

许小牧一米六多的个子,红唇玉面,皮肤天然像打了粉底,从明琪入座,眼珠就没转开过,可以说是完全不讲礼貌的盯着看,看到位了直接问:“小哥哥你是直男吗?”

明琪手里酸梅汤差点没端柱,又羞又笑的低头回应:“是啊。”

小牧一听,直接拍桌子后仰:“吼!这么说,今天在坐就我一个弯仔咯?”

男孩子们不敢发话,柳旭笑死:“我是湾仔码头。”

“直男!哼~”小牧噘着嘴,完全是女孩子故意生气的神态:“(直男)怕不是职业男同性恋。”

明琪展现出像乌龟一样的绝技,脖子快缩没了,顾左右,很是责怪:“你小声一点!被别人听到了。”

“听到就听到嘛,有什么好怕的。”见明琪越是怯生,小牧越是撩的直接:“我的勇气还不都是你和梁静茹给的?”过会儿:“你是直男么,我就是剑南春,见到直男就发春。”

整个一顿饭,小牧目中无旁人,盯住明琪是正着撩,反着撩,撩的明琪抬不起头来,另外三个直男又觉得好笑,又觉得坐着都嫌丢人。

……“琪哥哥,我想吃棒棒糖……是真没有,还是你不舍得给我吃……还是说,你裤兜里的不是棒棒糖,是麦克风?”……

·

气氛都如此到位了,小牧和明琪当然的结伴离开,搞得柳旭还有点气:“你怎么就把我丢下啦?”

“各过各的二人世界,你不要啰嗦?”事实证明,见色忘友,从来就不是直男的专属。

剩余两男懂事的很,自觉退却,留下男女独处。柳旭这才把脸色彻底甩下来:“你说吧,谁的主意?”

“什么什么主意?”兰剑晨还在装傻。

柳旭怒道:“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们找那个明琪过来试探小牧是不是GAY,对不对?”

“不是,没有……”

“没有什么没有?”柳旭甩脱兰剑晨拉上来的手:“你要是那么怕,为什么不直接分手咯?搞这样还谈着有什么意思啊?”

柳旭一路走,兰剑晨在后面一路追,明琪和小牧刚才的表现,已让他放下了100个心不再怀疑小牧的性取向,眼下便着实心觉有愧,自觉不该疑心女友。诚恳的一味只是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真的。”

“我都跟你说了我和小牧穿开裆裤就认识,从小一起洗澡的关系。反正你就是不相信我咯?没有信任为什么还要谈恋爱咯?”

“我相信,我真的相信。”这话也不假,他自己本来9成是相信女友的,架不住一众兄弟在旁警钟天天鸣,难免不动摇。

柳旭得理不饶人:“你说,谁给你出的主意。”

兰剑晨无奈卖友:“赵在滨,他说他有个室友是弯的,说一起吃个饭……”

“他说什么你就听咯,那我说你以后不要和他玩了,你听么?”柳旭看自己一米八多魁梧的男友委屈的像个墩子,多少也心软些:“男人要有气度,要自信一点……”话虽软了许多,却是不让兰剑晨牵手了。

·

次日,得知明琪和小牧在酒店大战了三百回合的石锤,兰剑晨彻底放下了300个心。每每柳旭对他冷淡,都自引出一股愧疚,对于女友和其他人的往来,也不再疑神疑鬼。

这日在商场和小牧买完鞋下楼,看到女友如天使一般跑来,挽自己胳膊介绍道:“这是刘箴,我们学校打篮球很有名的那个。”又介绍:“这是我男朋友兰剑晨,我发小许小牧……小牧(pia),你眼睛又直啦。”

小牧笑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剑南春’。”

这灼热的目光让刘箴极度不适,本来想跟兰剑晨握个手的,但一想到跟他握了势必得跟小牧握,浑身鸡皮疙瘩。只微笑点头了事:“你好,你好。”

“他和室友来吃饭,我们在超市遇到的。”柳旭落落大方,但凡器量正常的男生都不会怀疑,何况她还主动在他人面前挽住男友,兰剑晨心中暖的发烫。三人友善的和刘箴作别。

到商场门口,刘箴还打了个冷战,总觉得有双充满性欲的眼睛在盯着自己菊花。心想,胖妞儿从早到晚各种调戏,帽哥是怎么能忍的,真神人也,不怪胖儿东崇拜的要死。

坐在地铁上,给柳旭转去冰激凌钱,被对方拒收:冰激凌我请你,回头告诉我好不好吃!

附上了一个直男无法抗拒的方猫emoji。

刘箴长叹一声,放下手机良久,看着地铁树洞节目发呆;复又拿起,打开闾梓珊专属相册反复观看,心绪还是难宁。这就是十美之一么?为什么帽哥可以做到万花丛中过……可以带着四个一起吃火锅……帽哥,你在干啥?我需要你开导我人生!

·

帽子在看晓月女王表演,妈的着实性感,看穿着,帽子一度怀疑:这玩意能在台上演?

过膝的高跟皮靴,上面直接是连体卡裆的漆皮皮衣,两瓣浑圆的屁股几乎完全暴露在舞台上,从腹股沟开露的大腿好欲。虽是浓妆,晓月女王完全露脸,五官层次分明,显然底子不可能差。主营的绳艺业务多少有表演的成分,不时挥舞一簇红色的鞭子。被绑的模特就差点意思了,基本证明了今天的舞台活动的合法属性,一个圆圆的可爱T,穿着正经男装被绳子绕来绕去,背着双手,羞耻的跪倒在舞台上。

帽子还好,姜文磊激动不行了,到浑身发抖的程度。帽子给他大腿来了一巴掌:“你至于?”手下意识的放在了身边何书的大腿上,发现她也在发抖。二人对视一眼,何书低下了眉梢。稍有些错愕,错过了报名上台实践并接受晓月女王指导的机会。

搞的胖妞在旁边一直责怪:“老公,你倒是上啊,你怎么不上啊……”

上台实操的是两对儿女女和一对儿男男,空闲这一会儿,晓月女王竟然下台来径直走向帽子这桌,工作人员让过一个凳子,让她坐到了何书的身旁,醉翁之意直指帽子:“又见面了,你不认识我了么?”

这个距离,看得清晓月女王眼周的亮粉,何书更是闻得见她吐息。帽子心里咯噔一下,一边在脑中努力搜索这双眼睛,一边应道:“我认识你么?”

女人嫣然一笑,十分霸气,端起何书的酒杯饮着一口:“你不想知道晓月女王的本名么?”

听她这般说,帽子也恢复笑容:“请问晓月女王尊名?”

“信芷月。”

帽子愣了一下,脑子飞速转动,把各种事情往一起串联,但还是有些零碎。只有一个词是清晰的:fellow!但心说,自己也没见过这人啊。

看他呆着,晓月女王继续说:“其实信芷月也是我的艺名,我本名叫:邵~坤~。怎么样,我化妆水平如何啊?”

好大一股被人耍了的感觉,帽子尴尬的笑了,勉笑,勉问:“那你……不是应该大四么?怎么变成研一了?”

信芷月哈哈大笑:“你脑子还真是挺好使的,不过,重要么?”

的确,这有什么所谓。帽子感觉有地方不对,但说不上来,他知道这次被耍的很惨,又不明确被耍的代价,问:“那那天,你为什么不承认?……所以邵男没忽悠我?”

信芷月探过身子,把手放在何书的腿上,边摩梭,边说:“邵男本来就没忽悠你。只不过我也没骗人。”

“什么意思,意思是你骗邵男放弃面试,但意外的是,也有其他人放弃了面试,导致邵男放不放弃都无所谓了?”帽子顺理猜想。

信芷月道:“我是‘劝’邵男,没有‘骗’,你说话怎么好难听。呵,不是意外有人放弃,是我除了‘劝’邵男,也‘劝’了‘劝’别人,换你,你会把宝压在一个人身上么?”

“那你为什么那天不承认,现在又来告诉我这些。”

信芷月耸肩展眉,无所谓的样子:“有没有可能?前几天你去举报我,我还真有点怕,现在我已经不怕了?哈哈,真开心,特意来跟你分享一下我们学院换了院长的好消息。”

她笑,她喝酒,她甚至亲了何书一口:“你女伴真漂亮,你们晚上要去开房么?我可以加入!”

何书一只手在帽子手里,一只手在信芷月手里,两人都明显感受到她紧张,心跳加速,手心出汗。

帽子笑说:“谢谢你的好意,还是算了。”

这时,台上的选手已经绑的差不多了(不谈质量的话),工作人员提醒晓月女王上台,起身之前,她对何书说道:“我很会的,咱们一起肯定很好玩,可惜你男朋友太小气了。你换一个吧,别把青春都浪费了。”说罢,看着帽子离席而去。

帽子又坐了一会儿,胖妞和姜文磊的叽喳全不入耳,自觉没趣,打过招呼带着何书先走了。同志酒吧门口,尽是些妖艳贱货和骚言浪语,何书这气质在这格外炸眼。帽子手臂绕过肩膀,抬起她下巴,问:“你让她给整激动了,是么?”

不容何书不回应,只好点头。

帽子继续问:“你是想,那方面,再那个一点,是么?”

点头幅度更小,更用力的压下了帽子的手指:“你同意……我不知道。”

帽子心中有些唏嘘,早该意识道,何书不是自己的玩具;何尝不知道,世上本没有人是专属于谁的;整不好自己才是她的玩具。异样在心中翻滚,想起自己曾以为自己是自由的,可以不去背什么行李,轻松游戏人间……怎么边走边忘初心呢。感情这种东西,还是不能放任,且记,切记。

·

酒店房间里,何书喘着粗气,脖颈泛红,眼神已涣散。高高在上的~自己所属的男人的吻让她不知所措,身体顺着皮肤燃烧起来,不住的乱晃,晃的乳肉从内衣边缘不断溢出。干脆一把扯下,惊出一声尖叫,连乳头暴露在空气中都如此的敏感,何况下身……再往后一寸的洞穴:“那里,啊啊……”

肉棒绕过内裤捅进肉穴,手指从另一侧绕过刺入菊花,毫不客气甚至毫不尊重的侵犯让何书倍觉难过,更加倍的羞耻,然而身体却不断地提醒理智,自己早已沉沦其中,提醒自己早已习惯这根又粗又壮的肉棒在身体的各种洞里胡乱突刺,把理智打溃,变成欲望的牲畜:“主人!不行!想要!……”

男的用力太猛,女的扑腾太狠,一瞬间像摆脱了重力,贴床前冲出好长一截,何书半个身子挂着两颗重瓜掉下床边,吓的颤声尖叫:“啊啊啊~~~”

她以为男人会把她拉回去,但没有,帽子直接起身抓脚腕把她提了起来,整个人被倒吊一样,翻转180°放下,变成脖子和肩膀撑地,屁股贴床沿,阴穴朝天的羞耻姿势。帽子从床上越下,像坐着她大腿下侧一样,自上而下的贯插这幅身体,每一下都给女生带来莫大的羞辱,每个洞都将羞辱乘方翻倍。

不知是否脖子受压迫抑制了小脑,何书已管不住身体了,更何谈去管颜面道德,放脱开神经体验着快感,男人停时好大股失落,括约肌不受控的猛夹。头脑一片混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拖到椅子旁站起来的。

这姿势看着刺激,实际有些辛苦,不好发力,帽子仗着长的比较长,坚持了一会儿。拔出来,把萎顿成一滩的女生生生拖到了椅子旁,拦腰搂了起来,摆弄她到自己两腿中间来“坐”。于是,何书以一个半蹲半站的姿势,双膝并拢,用身体套住了让自己沉沦的阳具。上身前倾,头发披散着,两手反扣在男人手里,努力的一下下撑起身体,为了再次坐下。帽子另一只手绕她胸前大力的揉搓,快感亦从乳头向神经夹击,大部分快感在体内核变,只有小部分能量不受控的释出,化作一声声的淫鸣:“昂啊~~啊……不……嗯……哼嗯哼嗯……”和着下身拍水声响成一片。

帽子欣赏着镜中乳房被捏的各种变形,亦是珍惜着眼前的淫靡。心绪杂乱,忽开口问何书:“找个人一起操你?”

不管再怎么披头散发,何书都会努力回应:“听你……主人的……eng~”

“你想不想?”帽子猛然捏她下身,蹂躏被迫张开的肉肥肥的阴唇。

何书哪有思考的余力:“想~~!”一声长鸣足够让精关失守,在体内不住喷射……但寂寥的不应期里,难免些许失落。

·

没有怜香惜玉,女人的身体摊在地毯上起伏喘息。门开,帽子走了;没多久,门又被刷开,一人进来。

何书一直没有恢复力气起来,甚至没抬头去看进来的是谁,她知道不是帽子,因为自己熟悉的男人没有那么灼热下流的目光。

那人如恶狗一般扑来,把何书吓坏了,吓的内阴前所未有的抽搐,阴臂聚合,感觉都差点异样的高潮了。

“那里,那里,那里,啊!……不!”疯狂挣扎,却被人拿住了脚腕,好多下踹在他脸上,终于放弃了抵抗。想确认,但怎么可能不是帽子指使的。

夜,在巨大的羞耻中,抹杀了何书的现实。

·

白光闪动,何书用小臂遮脸,缓缓开眼,发现帽子就坐在自己身旁,床头。羞的赶忙往枕头下面钻。只听帽子问道:“他没碰你脚脖子往上吧?”

昨夜的回忆才完整的猛然闪回,虽然羞,还是服从的摇头回应:“没有。”

“你什么感觉?”

“太刺激了。”何书知道自己脸红了,于是更羞。脸颊鼓着气,偷看帽子神色。

要说姜文磊是真变态,舔的何书脚趾发白,这都隔了一宿了,还是白的。而且他不光没碰脚踝以上,连看都几乎没看上半眼。何书踢的够狠的,姜忍着剧痛,第二天早上才去看的眼科。所幸没有大碍,只是结膜下充血。

·作者:李浩凌

  • 第一节课

还没开始教,甚至还没见过学生,帽子就开始算着课节了——“第一节,搞定了回去吃饭”。他来到市北区的高层小区,跟着前面的住户混了进去。没走多远,就见一妇人穿着睡衣拖鞋迎面跑来,金色的丝质裤子+白底水果图案布质上衣。帽子赶忙叫住:“是韩阿姨吧?”(跟着小红这样叫)

妇人闻声一个急刹,停在了帽子身侧,岔了气息大口喘气。

叫完尴尬了,帽子不会了,一来看妇人年纪,自己叫人阿姨实在是有点生草,肯定是比自己大,但看着怎么也大不出自己一轮;二来这女的实在不小,跑的时候汹涌,停下来面对自己还起伏不定,这让人如何淡定。

好在女人先开口:“你是小何吧?不好意思,我下来慢了……哎呀,给我跑的。”

小区有点大,着实难为人家,帽子看她头发湿湿的带着自然的波浪,便道:“您在洗头吧,你慢慢的我等会儿没关系的。”

“说好的时间,怎么好让你等。”女人抚着胸口在前面引路:“哎呀,年纪大了,跑两步就喘。”

一阵尴尬,想说毕竟你负担比常人重,又自责太不礼貌。跟在后面,看这学生妈妈是正看侧看背看都曲线玲珑~又无赘肉的类型。皮肤是特殊的白,有点透明感,眼镜很大,让人移不开目光的亲切。时不时回头看帽子:“听小红说你是学霸……高考是文科吗?……真真就数学还可以,那政治历史就没几分……不知道她又跑哪儿去了,这都放学早该到家了……”一路走一路聊,一边查户口,一边有搭没搭的介绍情况。

帽子人虽然鬼扯,但成绩拿得出手,高考六百多考研四百多,不惧盘问。聊着聊着,不自觉关心起学生的情况来:“她们学校这么早就放学呀。”

姑且叫这女人真真妈,她解释道:“哎,说来话长,她本来那个学校是市重点,是要给上晚自习的。但她在那不知道怎么,突然就说读不下去了,要转学,我没办法,给她转学,好的公立学校不好转,这学期开始转到这个私立高中,管的不严,放学也早。我只能给她找老师补课,寒假就是那个英语老师教的还不错,然后介绍了小红来和她练琴,这不小红又介绍了你。不然我可找不到老师……”

“她现在成绩怎么样?”正经关心。

真真妈有些惭愧:“她要是英语能往及格线再靠靠,然后综合里面该蒙的都给填上,估计能有个三百分。就怕之后越来越少……”

帽子想笑,他其实没认真和这个分段的同学在学习上打过交道,胖儿东人傻,但正经是考上省大来的;刘箴也过了一本分数线;四美虽然各有各的艺术渠道,上官施陶也都接近一本线。硬要说,可能就是佟小彤成绩有点天怒人怨。一边安慰真真妈:“没事,这才高一,还有两年多。”一边琢磨着对付这种学渣,应该找谁取取经。

聊着就到了门口,房门一开,豁然开朗,阁楼公寓的采光不要太好,客厅一层半的顶高,整大面落地玻璃,一看就是大户人家。帽子礼貌的坐在沙发边,真真妈早准备好了零食和水果在面前,让他随便。难得的局促,尽量不去看女主人,避免不礼貌。

自己剥一个橘子,问:“我应该也叫她真真?还是?”

女人露出歉疚神色:“你叫她生白吧,她非要跟我姓,大名叫韩生白。小孩子脾气有点古怪,你叫她小名,她可能不高兴。”

帽子赶忙:“没关系的,青春期嘛,正常的。”

女人面有难色:“我一个人带她,教育~可能搞得也不是很好。”

看这年轻妈妈的心酸模样,帽子对这学生倒有些好奇起来。她本来觉得小红会介绍自己来,学生应该不会长的很好看;但妈妈生成这样了……不知道女儿会不会基因变异。

·

真真妈反复看着时间,久等女儿不归。对帽子道:“小何,要不你去她房间等吧。她的书在,你可以提前准备一下。要是她回来太晚,来不及上课,今天就当认识一下,课时费你不用担心。”

真真妈:韩龄

真真:韩生白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15 晓月女王》有19个想法

  1. 最近的更新速度令人感动,话说作者之前打算七八两章齐头并进的,眼看第八章快要写到一半了吧?不知道第七章进度如何了?虽然袁涵的假期剧情估计很多人看着都难受,但是四美大家应该都想看吧?毕竟当初越南之旅是那么的欢乐又香艳。

    微信真的是当前时代的撩妹必备技能了。帽子当初通过微信和施颖苏澜急速升温,刘箴也靠微信和上学期的董爽这学期的柳旭打的火热。这次柳旭一下又带出好几个有名有姓的配角龙套,看来她的戏份是不会少了。这么一看,除了身处主角团的四美和帽子的(第二道?)白月光阿竹外,剩下的姚婧和张沫都比较单薄,用特立独行的拉拉和破罐破摔的仙女就能概括,李嘉怡和董爽也不复杂,就是围绕丁家兄弟和fellow剧情的两个小卒,这十美最后一人终于要是个大瓜了吗?我感觉柳旭要么就真是幕后的大boss,要么就真的是从头到尾放烟雾弹的真·单纯妹子。

    上学期刘箴跟董爽聊得火热,但刘箴开学初就通过酒店视频知道董爽是卧底了,属于董爽在明刘箴在暗。如果柳旭是fellow的人,那这次就是刘箴在明柳旭在暗了。上学期十美练舞的时候,就出现过柳旭和董爽聊天的描写;后来学生处张老师来质问东哥之事,柳旭也是悄悄问的董爽来人(张老师)是谁。也许只是练舞期间的凑巧相识,也许柳旭就是跟丁恩等人一起长大的念念。而如果柳旭=念念=梦姑的话,那帽神其实已经睡遍了十美(二姐:哼,我还没有就范!)

    刘箴之前“背着”闾梓珊“偷吃”时心里有负担,但好歹没有动情,他自己也明白。大姐头朴多雪给了他“跟女友以外之人”的刺激,杨诗屏跟他在xp上是天作之合,就算是更漂亮的董爽让他发泄了不满,这几个人也都没走进三弟的心里。跟闾梓珊的清爽不同,柳旭更像是前女友周钰卓(沦落前)的清纯。当这样一个清纯无比的柳旭出现时,刘箴内心明显动摇了。帽子登场时孤家寡人,东哥登场时自卑宅男,刘箴登场时夺妻之恨,结果哥儿仨到了今天,随着身边的女人越来越多,都开始迷茫困惑了。

    第八章的新角色越来越多,一直在做加法,现在信芷月=邵坤,终于做了回减法了。我猜测邵男的角色基本等同于上学期初委托帽子查女朋友的理工男,在引出郑宁宁这个角色后就没用了。之前丁诺(还是谁)说小信姐要从广东考过来理工大,看来她在睡服了众多竞争者后如愿以偿了。这姐们儿八成是个双,不管是身材娇小的酷酷学妹还是高挑丰满的清纯妹子都不放过。

    帽神能对何书也走心让我很意外。之前他给懒妹儿解释占有欲的时候还说过,一切都是何书的选择,自己只是她的主人,没啥舍不得的。结果二姐和阿竹的世纪难题都还没解决,就因为听到何书想找别人而内心失落了。帽神,你果然没你嘴里说的、外表看的那么潇洒自由啊。

    母亲一个人抚养女儿,女儿跟母亲姓,嗯,看来我猜得没错嘿嘿~

    Liked by 1 person

    1. 谢谢davy,惭愧,我是先写的第八章,没有写第七章。另外,我理解对何书可能不是走心的问题,对爱人对朋友对工具对玩具都会有占有欲,明确属于自己的就会提供安全感……其余涉嫌剧透的我就不说了。母女您猜的是什么呀?

      1. 我是觉得帽神除了占有欲也有分享欲的,核心的像阿竹和二姐,那肯定是完全不愿分享。施颖和陶奈当时还都有男友,帽子也都接受了。大姐现在更是间或宠爱帽子和东哥,刘箴也大方分享董爽。所以我觉得帽子可能会在自己圈子的内部去分享何书的。可能是因为很少看到直接描写帽子因为阿竹以外的女角色分心吧。帽子明白大姐不可能属于某个男人的时候内心毫无动摇,而何书虽然性格跟大姐截然相反,但她内心,至少在现阶段也是不可能属于某个男人的。区别无非是大姐是主动找,何书被动羞羞答答不敢说出口而已。

        我之前猜测女儿是某个女性角色的妹妹,不过我有时也觉得我猜的太多会不会也算剧透了,就没说是哪个女性角色。

        Liked by 1 person

    2. 跟自己有肉体关系产生独占欲很正常,
      帽子是经历过多往事的豁达,
      胖儿东和大姐那里是因为要发生关系的剧情需要,所以跟分享欲不同。
      刘箴那里也是心里对女友有愧,所以分享出去为了让心里好受一点。
      帽子和四美决定发生关系也是心里预期,没预期不会失望。刘箴620和杨诗屏可没动感情。胖儿东当时是想和大姐交往的想法,后面才会难过。

  2. 最近真是没想到的更新速度。
    第七章是以帽子的视角描写,想必写作速度会快很多。袁涵的假期故事不知道会不会在第九卷继续。
    三弟在微信聊的火热的人上一个是董爽,是要来个第二回?。也能更加确信柳旭是个颜控,刘箴作为省大有名的帅哥柳旭是很主动的。上一话知道小牧基友那晚是没办成事告终,男友心放的早了。而且刘箴感受的目光不一定是gay的。
    刘箴面临的是传统道德观念就是我交往女友要好好珍惜,有其是前女友周钰桌(之前把她和闾梓珊搞混了)的过去,面对杨诗屏还可以用破案掩护,碰到案子解决的董爽犯难。帽子能从容是碰到个二姐好正宫,阿竹要帽子放弃后宫,帽子很为难。现在闾梓珊管的严,齐彩能吃醋。杨妙强势。胖刘内心很纠结。
    信芷月这话城府极深,躲过了帽子阅美无数的眼睛,帽子都没看出来,比化妆术更厉害的是演技,有可能是梦姑。何书出场为了去对应晓月女王,晓月女王是放下内心桎梏的何书,拥抱欲望并且自由控制外在,腼腆好女孩和晓月女王随意切换,就是理想的何书。
    本章新角色母女俩,少妇诱惑拉满,小红真就放心?帽子自己都把持不住。埋下jk为什么转学的伏笔。
    fellow里面正式称呼是“阿念”而不是“念念”应该不是副院长事件里的念念,而且提到院长换人,不知新来的如何。同时念念也有个榜一大哥的伏笔。
    从来没有线下,可能不喜欢fellow,阿念应该只和丁家兄弟董爽见过,董爽取了个双双称呼,“阿念”真名肯定和称呼无关。关于阿念真名有个想法但苦于没证据。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