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降内衣贼+红蓝闲话

帽子当晚就拿到了神秘地址,但协调女人们的时间很是花了几天。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一整个团队潜入了别人家中。房主人回来时候发现房间里有人,就已知道不好,转身就要跑,绊在了一只玉腿上,摔了个狗抢屎,门牙直接崩飞。起身四个女人并排挡住了出门的路。

施颖:“让我们四个一起来,你架子已经很大了好么?还想跑?”

陶奈:“就是,老老实实接受正义的制裁吧。”

这人显然肾虚,这么一下就吓得满头大汗,捂着嘴巴话也说不清:“你们要干啥?”

“干啥?干啥你不知道?我内衣是不是你偷的?”陶大侠发话。

“不……不,不是。”

帽子烦躁的很,柜门一开:“这这这,这都是什么,还不是呢,老老实实的不要浪费时间了,你要不配合我可就直接把你送警局了。”

“那你就报警吧,反正也关不了多久。”这人三四十样子,穿着廉价的西装,头发有点稀疏,整体还算干净体面。房间更是整洁的异常,就连衣柜里鞋盒子里,一件件女人内衣内裤,都摆放的异常工整,越工整,越凸显其变态。他虽然嘴硬,但头上流下的汗可骗不了人。

帽子正想换个角度吓吓他,刘箴直接推了他一把,一推倒好,刚才真摔没反应上来,丫的这回直接倒地上了,开始呻吟:“哎呀,打人啦,入室抢劫,谋财害命,我要打110。”

陶奈一万个不理解:“你还叫上了,我们还没跟你清算呢!”

二姐:“好恶心啊,你这人也太无赖了吧?”

大姐最直接,大高跟鞋上去就要往脸上踩,吓的帽子赶紧抱住,一把将之搂到一边:“别别别,咱们一步一步来。”

蹲下跟还在嚎叫的变态商量:“老孙是吧?你在保险公司也算是个中层了,我就不信你不怕进警察局。”

老孙还捂着半张脸,另一只眼珠乱转,全是狡狯:“有什么好怕的,又不是铁饭碗,大不了不干了。”

“哦?是么?”帽子接着道:“那你七十岁的老母亲谁来管啊?”

帽子一直盯着他,看他眼珠明显颤了几颤,道:“反正也关不了几天。”

“哦?是么?”已有了信心:“看来你挺专业呀!你意思是说~你单次盗窃金额还不到数额较大的标准是吧?”

“怎么说,反正不到三千块,就不用给我判刑。”

呵呵,帽子笑了,笑的相当自信:“我告诉你嗷,你现在不是不够‘数额较大’的问题,咱们得研究你够不够‘单次数额巨大’的问题,感谢这几位仙女,平时都是飞美国买内衣的,一件就2000美刀,你偷他们宿舍,我看你遭不遭得住,来来来,陶奈,给他看看你的购买记录。”

这个逼她可太爱装了,虽然知道帽子所谓两千刀是夸张,但心领神会,掏出手机:“我连个VPN,马上。”找出来摆在老孙面前,有意的乱晃:“呐,你看,我上次一天就买了20多套,你还要怎么说?”

帽子继续上强度:“你这一屋子也攒了有几年了吧,警察来了啥都不剩,你就不心疼?”

老孙躺在地上已汗如雨下,哗哗从头发里往外淌,明显不够刚才那么硬气:“那你们要怎么样嘛?”老孙在内衣方面其实很专业的,基本什么牌子,哪年的款式,价格多少,心里都有数。但也盖不住有时候会“拿”到自己不认识的品牌和高端货,心虚在所难免。

“好,那咱们都爽快点,你把我们省大最近一年丢的女生内衣都给还回来,以后不许再偷女大学生,咱们就一笔勾销。”

“好嘛!”老孙摆出一副硬气的样子:“我把我偷的都还给你们还不行嘛。”

“我们学校可是做了统计的,你还的和丢的要是对不上可不行。”

一听这,老孙急了,坐起道:“那怎么可能对的上,我保证是我拿的我给你们,那不是我拿的我怎么给嘛?”

“啊?啥意思?意思去省大偷内衣的,还不只有你?”二姐惊了。

“那肯定嘛!你们学校那么大,还好几个校区,我一个人啷个偷的过来嘛?”

“你tm还有理了。”胖儿东照头给了一巴掌。

老孙一手护头,一手指着胖儿东,义正言辞道:“我给你讲,君子动口不动手哈。再打我要报警啦。”

帽子又烦又好笑:“你先别废话,先把正心园2栋的拿出来,我知道这个肯定是你偷的。”

“哪个跟你说的嘛?”老孙抱头起身,怂怂的样子,搞笑的很。

“你管那么多!能找到撒?”

“找肯定找的到嘛。”一边说,一边去客厅的沙发下面拿出两个大盒子。

大姐惊:“妈呀,这儿还有呢,刚才都没看到。”

施颖嫌弃的一脸抽搐:“冰箱里都是,还没来得及说,他就回来了。”

二姐问老孙:“不同地方放的都是不同地方偷的呗。”

“也不完全是,衣柜里的是原味儿的。”老孙把一个盒子放在茶几上:“正心园的应该都在这了。”

“原味儿的?啥意思?”

“就是脏的,没洗的。”帽子替老孙解释。

真的有把二姐恶心到:“X。好烦啊。”

陶奈也是满脸恶心表情,从一叠内衣中翻找,在老孙“大罩杯的在左边”的提示中,找出了自己丢过的两件,后又在另外一个盒子里,找见了三条自己丢的内裤:“妈呀,我都不记得我丢了三条。”

“只要你丢的,都应该在这;只要是我拿的,我都找的到。”老孙一脸牛气。

“你tm还挺光荣。”

“那可不是,我特意去学的图书分类管理。”

“我真想揍你。”胖儿东凶他,问:“诚意园三栋的,拿来。”想着四美的搞完了,该轮到自己的甜妹儿了。

谁料老孙道:“诚意园我不去的。”

“神马?”

老孙解释:“我只去正心园,还有家属区二院,再就主要是大学城新校区,你们省大老校区监控太多了。”

“我打你m……那是谁偷的?”

“我不晓得!”

“真不能说?”

“是不能说嘛!”

“那报警!”

“哎呀~~~~!你干嘛~~~~!你到底要我冷个才得行嘛?!”吓的老孙家乡话都出来了。

二姐浑身发冷,这把看过四十岁的变态撒娇,好像一米八五的学长卖萌就也不是那么不能忍了。

帽子说:“不如这样吧,我来请客吃饭,你把江湖上的弟兄们都叫上,咱们开个英雄大会。咱们来个杯酒释凶兆~”

·

帽子去酒吧见小红小兰,难得的三人聚会。总体来说,会面的精神有三点:

精神一,明确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跑偏了,精神一,怀念二人的大一生活,以及刚认识帽子时的往事。

小红:“好怀念那个时候咱们一起出去玩啊。哎,咋才大二,味儿就不对了呢?”

小蓝:“你说笑了,咱们一起出去那时候,他就已经展现变态的一面了。”

帽子察觉不对:“怎么说话呢?”

“哎呀,爸爸,对不起~~~嘛,小蓝说错话了,你打我好不好?好不好嘛?”小蓝瞬间换成一脸娇羞,肩膀一抖,掌心拂过,露出雪白的肩头。

小红没心情,阻住小蓝:“别别,求求,今天正常点。”

看小红心情欠佳,小蓝抱住她:“怎么啦?我的心头肉。”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愁容总挂鬓眉间,帽子和小兰替小红不值,甚至应该替省大不值,少了多么靓的一缕青春颜色。小蓝有意让她倾吐,拍桌笑道:“这样吧,咱们分别讲讲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捡最大的说,不许隐瞒哈,我先来。”

·

来到了精神二,分享各自遭际。

2-1小蓝:“上礼拜,有一天,要录音,录音棚,吉他手,一进去,好家伙,女朋友,被鼓手,给上了。在录音室,啪啪啪……”拍掌,双手一摊,无耐和着小蓝可爱的表情,有些好笑。“俩人就打起来啦,吉他手手指头骨折啦,我们乐队估计白给啦~(某竞演)”

“那你这学期打算干啥?”帽子问。

“学着搞搞创作吧。我觉得我没有思想,脑瓜子空空。”小蓝问道:“帽子哥哥,要怎么才能创造出最伟大的艺术?”

帽子想了想:“那你要明白,生命的本质是痛苦,艺术的终点是悲剧。”

小蓝:“是我不够痛么?”

帽子笑:“你才几岁,小不大点,上哪儿痛去。”

“啊~还是算了,骨折好痛,看着都好痛,我可不想。”小蓝:“说说你吧,大人的痛。”

2-2帽子讲了自己在阿竹和二姐间的绝命选择题。

蒽是把小红的情绪也调动起来了:“

天呐,这两位学姐让你二选一,你是真的好命。我替学姐不值。”

小兰:“怎么也要选一个嘛,选哪个都不亏啊。”

小红:“我宁愿她不要选,选一个另外一个肯定好伤心。”

小兰:“不过那个不太社会的好看学姐(阿竹),真的,是男生都瞎么?我是女的我都觉得有点心动,我要是男的,让我骨折我都愿意和她在一起。”

小红:“是呀,现在女的都,太……网红了,那个学姐就是,没有塑料感,不止,嗨,不知道怎么说……”

二女一致认为帽子是狗屎运的转世传承。

2-3轮到小红:“我本来觉得我的故事是最烦的,感谢你俩帮我缓解了一下,虽然我还是就觉得我的最烦。”

小兰惊:“咋了,你‘交代’啦?”

“没有!”小红小拳拳打人:“还没有吧。”

“嗨,进度真慢。”小兰八卦:“啥进度了?”

“还是那个进度,我情况你们知道的,哎……现在还帮他打过飞机了,好羞耻。”小红双手捂脸。

小兰:“那还行啊,也不是什么大事。”

小红慢慢讲来:“有一天差一点出事。是那天赵丹跟我诉苦,说他发现学姐身上,有那种红色的印子,不知道是打的还是勒的,他就喝酒,我就陪他,我问他问没问学姐,他说没问,他怕问了万一不好两个人就要分手了。我就很心疼他,想陪他,晚上就没回去,就差一点,真的就差~一~点!脑袋里面最后一丝防线,把我拦住了,不然就,白给了。”

“就这?”帽子和小兰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小红两只小拳头放在桌上,皱眉解释:“这很烦好么?我想到学姐有可能出轨,除了心疼赵丹,我会有一点点好受,你懂那种愧疚感么?……真的就像帽子之前说的,不管发生什么,可能发生什么,我都觉得难受,难受死我啦。”话题转移:“然后,还有一个事情。”

“是你没讲完,还是另外一个事情?”小蓝问道。

“刚才那个差不多了,过!现在这个纯粹是我,我想问一下你俩。我可只有你俩能说这种事儿,你们~可不许笑。”事儿没说,小红脸已经红透了,不停借着喝酒掩饰。

“你等一下。”小兰坐过去,坐到帽子旁边,双双面对小红:“好啦,你讲吧。”

小红别扭了半天:“就是每次他一碰我,我身体就特别热,浑身都特别热,心跳特别快,你说,有没有可能,我是欲女啊?”

“hey,我以为什么大事。”小蓝一副失望的样子。

帽子道:“有性欲不是很正常嘛,你活蹦乱跳一个女大学生。”

“就是,有就有呗,没反应才不正常吧。”

小红解释:“那我看知乎,看别人,都一个个各种性冷淡啥的,要各种前戏才能来感觉,我就感觉自己也太容易了。”问帽子:“你说有没有可能是我太喜欢赵丹了。”

帽子说“不会”。

小蓝说“应该不会”。

小红不信:“你俩……问也是白问。烂人不懂真爱。”

小兰抢话道:“是不是能怎么样呢?有就解决就完了呀。”

“我真的要被烦死了。”又问帽子:“我求你个事情好不好。”

·

这一问问出了会面精神3。

还没等帽子回答,小兰就按住帽子的酒杯,替他道:“好!”

帽子满脸费解:“什么玩意你就说好?”

小兰胳膊肘拐他:“哎呀,我姐妹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她欠的人情我来替她还就好啦。”眨眼blingbling,露出你懂的表情。突出一个甜蜜恩爱+道德绑架。

帽子:“好吧,说好啊,我这人有道德底线的,你色诱我可不管用哈。”

“美的你!呸呸!”小红正事为重:“我有个家教,实在是没心情教了,但不好意思说不去,因为是学姐介绍的,当时保证了可以长期的,所以,你去帮我代课吧。”

帽子真的不理解年轻人们的脑回路:“你教啥啊?怎么就让我代课?我得能带啊?”

小红解释道:“你能带,我教她钢琴,其实就是陪她练,一周三次,但他妈想找人给她补文化课,她是艺术生,不用考很多分,她就不想学,青春期叛逆。你给她上上文综的几个学科,她妈高兴还来不及呢。就随便上上,把时间耗了就行,你一周两次,我一次,不然三次我实在坚持不住了。”

但凡小红气色好一点,帽子都不得答应。不过哄小孩这种事情,简直就是他研究生的在读日常,在哪哄不是哄,也就无所谓了:“说好就这一个学期啊。”

·作者:李浩凌

在老孙鼎力帮助下,帽子一伙儿成功聚齐了七朵金花……不是,七个人渣。鉴于对方人不少,为壮声势,只好联系李佳怡,把学生会给搬了出来。

看这七人,一共有三种扮相:1口罩+帽子;2口罩+墨镜;3帽子+墨镜。

帽子没有拆穿是老孙供出了大家,就像没跟老孙说是姜文磊出卖了老孙。

帽子让胖儿东气势要足,要镇得住场子,于是有了胖儿东如下发言:

“各位好汉,额……还有这位女侠(没错,还有个女的)……今天请各位到此,要是有礼数不周,先请原谅则个。既然各位都来了,我也就开门见山有话直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了,大家都是江湖中人,讲的就是江湖道义,那么小弟也要先礼后兵,如果大家看得起在下,分得清孰轻孰重,那么,各位犯下的事情,咱们就既往不咎;如果各位要是执迷不悔,不肯认账,那也就休怪小弟我无情,咱们直接警察局见……”

老孙实在受不了,要不是担心暴露,早想起来怼这个傻逼了。姜文磊也遭不住:“你有话就好好说话,别搁着像个神经病一样,怪吓人的,到底怎么滴?”

李佳怡也是脚趾扣底,根本遭不住帽子这个室友:“第一,请各位以后不要再来省大盗窃了;第二,请各位归还过去一年拿走的省大学生的衣物。就这两个条件。”

只见年纪最长的人当先发话道:“我不怕,你们爱告就去告,我这么大岁数了,他们也不敢拿我怎么样。”

他这么一说,感觉其他几人当场就有要赖账的倾向。姜文磊看情势不对,开嗓道:“你是不怕了,我怕你去了把我们供出来。”

“你谁呀?”老头确实不认识姜文磊,别说老头,其他几人都不认识。

帽子应变神速:“他恋足,偷高跟鞋的。”

姜文磊:“啧,怎么说话呢……”想反驳,又无可反驳,窝在座位上恨恨的白了一眼帽子。

其他人一听这个,立刻就放心了,就是那种瞬间觉得姜文磊是自己人感觉。

老孙也想出声帮帽子,没轮到他,一个瘦子委屈巴巴道:“张老头你上回就跟警察把我给供出来了,我工作都丢了。都没和你算账呢。”

张老头一看就是老无赖:“来嘛,你要怎么算,来嘛!”

那女的出声道:“咱们就统一一下意见,不然你一个人无所谓,别人都跟着遭殃,那就没意思了。”

其余几人尽皆称是,几人你一言我一语的,都是怕张老头连累自己。

帽子直接把李佳怡拉出了房间:“让他们吵吧。我好久没见你了,好想你。”

“我也想你。但是,把他们放在那行么?”

“不是还有你的人和胖儿东呢么?”帽子道:“你放心,我心里有底的。我查了这七个人有两个有公职,三个有家有业有老婆孩子,都不敢暴露的,给他们凑一起,就是让他们帮忙把滚刀肉给在内部解决了。”

“可真有你的。”李佳怡赞叹:“可是为什么还有个女……有个大姐?”

“那个大姐是偷牛仔裤的,男生的也偷,你问我为啥,我也想知道,反正人家就好那口。”

“好吧。”

李佳怡也不管周围什么情况,当着饭店的客人和服务员,拉帽子衣服:“要亲亲。”

二人吻在一起,久久不舍分开,香气在口水声中四溢。

·

事情顺利解决,后续便移交给了学生会。众人借着由头搓一顿,在海底捞搞了好大一桌,除了三傻四美,还有姜文磊,胖儿妞,没这二人帮忙,还真找不齐这7个变态(算姜文磊在内)。

帽子举杯感谢两位“功不可没”。结果人家胖妞和四美猛起讨论化妆品,根本不听帽子说啥,突出一个像失散多年的亲姐妹。聊着聊着,就聊起男人,胖妞指着帽子说:“我就喜欢这款的。”

施颖不屑:“这款有什么好的?”

胖妞魔性的笑声在包间里回响:“哎呀,姐妹,你不懂闷骚的迷人。啊hiahiahiahia~~”

陶奈憋着笑:“她懂,她可懂了。”

胖妞忙搂住施颖:“啊?真的吗?我不信,那我们不是情敌啦?哈哈哈哈哈……哎,可惜他不喜欢男人,不然我真的要和姐妹你抢男人啦。”

施颖:“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男人?说不定他藏的深。”

胖妞放下筷子,兰花指撩头发:“虽然人都说腐眼看人基,但老娘这双~鉴逼之眼,绝对火眼金睛!他确实不是,不然我就啪~一屁股坐上去,哈哈哈哈。”笑的张狂无比。

“你快去坐,把他坐断,省着他祸害人。”施颖要笑死。

胖妞拍着胸脯:“祸害我,尽情的祸害我。”隔着陶奈去扯帽子:“不是,老公,这回我真的要说你,怎么?方圆五十公里,还能找出比我姐妹们更美更纯的妹妹吗?你不选我姐妹,是眼睛瞎了嘛?”

施颖:“y1s1,更漂亮的绝对没有。”

大姐:“清纯的,可能有几个。”

胖妞激动的站起来:“啊?真的假的?我不信,人家不信!不可能!你们莫要嚯我!”

“你说谁啊,大姐。”陶奈问。

“还能有谁。”二姐就是有意要提:“人家阿竹啦。”

施颖补充:“柳旭啦。”

大姐:“阿竹可能是真…有点傻……柳旭么……不了解。”

陶奈:“嗯,但看着还是纯的,直男杀器。”

听的刘箴瑟瑟发抖。

话题成功转移到了柳旭身上,大学生活,背地里谈论学校的俊男靓女风云人物,原是常事,就算食物链顶端的角色,也难免好奇于他人。

施颖说:“卫XX,就之前追我那个,吹萨克斯那个,文学院那个男的,你们记得么?”陶奈和二姐都说记得,大姐迷茫摇头。“他和柳旭BF是哥们。”

“然后呢?”

“然后他跟我说,柳旭那个男闺蜜确实是个gay。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直的那种。”

陶奈撇嘴:“他说你就信啊,他和那个人试过是咋的?”

施颖:“他们好像还真找了个男的去试过……”

胖妞儿:“哪个哪个,找出来给我看看不就完了,就我这鉴逼火眼一扫,妖魔鬼怪,啪~全得现原形。”

陶奈:“你等,给你找。”

施颖:“谁有柳旭好友,去她朋友圈看一眼不就知道了。”

大姐:“二姐肯定有。”

二姐:“不好意思,过年时候给删了。”

不知道为啥,众女齐刷刷看向帽子。帽子毛肚含在嘴里:“看我干啥?我又不认识她。”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你竟然不认识。”施颖这也要酸帽子两句:“你不认识谁认识。”

谁料,胖儿东拍案而起:“我举报!三弟认识,三弟有她微信。”

四女看刘箴的眼神瞬间就不友好了。

刘箴委屈巴巴的献上手机,果然没扫几条就看到柳旭和男闺蜜的脸贴脸合照。胖妞拿过去一看:“妈呀,这不许小牧么,我认识,哎呀妈呀,都母成那样了,是个老妹儿,纯0。”

“这你都认识啊,世界也太小了吧。”帽子感叹。

“咱这儿一共就俩同性恋中心,我必须都是骨干啊,迎来送往的,多少不得认识点,万一哪个客观看上我了呢,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老公?要不怎么能在人海当中被你俘获,嗯啊~~~”话题回过来,胖妞道:“这妹妹可骚了,我起码认识三个和这个骚货上过床的,包括右耳,你记得右耳么?”

帽子当然记得,第一次去花蕊小组,就是右耳和胖妞抢帽子:“右耳不也是0么?”

胖妞:“你说对了。啊哈哈哈哈~要笑死,俩个骚逼都饥渴的不行,开了房谁都不肯做1,俩姐妹只能在床上‘磨豆浆’磨了一晚上。”

二姐好奇:“什么是磨豆浆……”

男男击剑的细节,属于直男过于不感兴趣的话题,哥儿仨组队去上厕所,刘箴赶紧趁机报复,趁着胖儿东开闸,猛拍他屁股:“让你举报,麻痹的不讲义气。”拍的尿线断成一截一截。

“操你妈,我滋你啦!”

回来帽子汇报:“外面那桌走了,菜好多都没动,好浪费。”

“那你倒是拿回来啊。”施颖。

“别人桌上的菜!”帽子不理解。

“别人的菜怎么了,走走走。”于是上官施陶组队去偷菜。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正所谓不是火锅吃不起,是隔壁桌的剩菜更有性价比。论脸皮,只要有姐妹在身旁,女大学生脸皮厚如城墙。不一会儿就端着整盘的年糕,娃娃菜,菠菜,豆腐卷回来了。吃不了就都喂给帽子:“你倒是吃啊……一开桌不数你吃的最欢么?……怎么吃这么一会儿就不行,男人要持久……”

陶奈笑死:“哈哈哈,哪方面持久。”

施颖:“哪方面都得持久,不许剩。”

==========一个插曲===========

把手机还给刘箴时,施颖冷脸提醒:“注意点自己的身份,有女朋友的人,别逮谁都瞎聊。”

刘箴不敢放气,半晌,施颖又补道:“还有你一个男的,成天打扮的那么干净干什么?就不能学学胖儿东?”

胖儿东:好像哪里不对,但又说不上来。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14 降内衣贼+红蓝闲话》有35个想法

  1. 第八章四美的戏份好多啊,感觉目前为止的量都比第六章全部加起来还多了,可能是第六章四美净在小水的分割线下混了。

    我记得上个暑假帽子红蓝旅行的时候小红就说过那次差点擦枪走火,当时也是赵丹女友突然回来,小红也是躲进衣柜。当时赵丹女友说不允许赵丹喜欢别人,但是能接受跟苑小红一起3p。所以这回是又躲了一次衣柜么?小红和小蓝要是名字换一下就好了,这柜子就是hide蓝之家的柜子了。

    小红居然拜托帽子去给jk当家教?红帽虽然走得没有蓝帽近,但小红也知道帽子学长的为人啊,这不把人家jk往火坑里推么。另外我盲猜一把这个jk是书中某个女性角色的妹妹……

    最后羡慕一下帽子,能在二姐和阿竹中任君挑选,已经超越全国99%的男性了。

    p.s.当初看第六章结尾,李嘉怡的床戏描写堪比阿竹,让我有了三分天下的错觉。再看第八章,会长就没怎么露过面,这一节好不容易刷刷存在感,嘉字还打错了(lol)。联系上一节二选一的世纪难题,果然还是二分天下啊。帽子心有一石,二竹合占八斗。

  2. 四美的戏份真的很欢乐,施颖还是一样毒舌,刘箴胖儿东受了不小伤害。
    确认了许小牧是真基,花蕊小组另一对姬友是不是该上场了。让我想起母0 B站up,整容成美女,真的漂亮。
    小红跟学长接触越多约滑向开放,好奇心已经控制不住了。
    李嘉怡确实介入不了阿竹和二姐,现在和小兰很像,在和帽子玩恋爱游戏。
    柳旭是学妹感拉满带着温柔,感觉是在表演,有点虚假应该是让四美感觉不纯的原因吧。母0找帅哥手段真的想不到,柳旭能碰到不少帅哥,邂逅刘箴就能感觉是颜控。

    Liked by 1 person

  3. 感谢Davy提醒,删掉了写重复的藏柜子情节。
    我的idea草稿大纲啥的太乱了,经常搞出各种bug,不是第一次了。
    我觉得我目前的写作水平已经远远跟不上脑子里的想法了,我也只能尽力。降低目标,先保证不太监。
    说一下人物太多的抱怨,我确实不喜欢所有事儿都发生在少数几个男女身上,不喜欢太多巧合;但我又可能没能力把新人物写的发光,就挺矛盾。用第一人称只展示主角视野内的故事,写作难度会指数级的降低,这种知识都是我一开始不了解的,哈哈哈哈,还是发蠢了。现在么,骑虎难下的部分就将错就错吧,各位多多包容。

    1. 帽子:“好吧,说好啊,让我去跟你男神3P你那个男神嫂,我可不去啊。”
      =====
      改了之后,这句话就有点突兀了
      不过无所谓啦,不用那么严谨!

      Liked by 1 person

  4. 现在整理一下线索,
    主线:破案,胖儿东成长。
    支线和主线有关:红蓝汇入破案。刘箴董爽和前女友。拯救章轩轩。李嘉怡,柳旭真假阿念。奶嘴姐妹。
    无关目前:尤允,何书,性瘾小组。
    始终在想甜妹是否有真实身份。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