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一石二鸟”

欲望有时像海水,越饮越渴。那日很彻底,之后突然平淡下来,一连数日,帽子有魂无魄的过着可贵的校园生活。他去找尤允,见尤允和小强等人忙着筹备后面的出差,不亦乐乎。帽子把尤允单独叫了出来:“我觉得北京那个conference你还是不要去。”

“怎么了?你嫉妒啦?要不你去问下庄老师能不能带你一起?”

帽子也不知道尤允哪来的火气,只是平淡的劝道:“没怎么,就是感觉~北京不是什么好地方……”

尤允眉头一皱,脱口道:“到底怎么了?”

“真没怎么。”

“没怎么为什么不能去?有什么毛病么?不帮忙别来捣乱行么?神经。”想说~没事我回去干活了,又不想多说,满脸的厌烦,走掉了。

·

这晚,二姐寻到他房间,寂无声息,好似没人,开灯吓了一跳:“我去……你在怎么不开灯?”二姐看他躺的端详,颇为好笑:“这才六点,你就睡啦?也不出个声,像圆寂了一样。”

“伦家在思考人生。”房间突然变亮,灯光刺的人睁不开眼,但熟悉的香气钻入鼻孔,帽子顿感一阵莫名的心酸,不自觉的伸出手臂。

二姐摇摇头,像宠溺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又关掉灯,到他手掌一侧,任男生把手放在她大腿后侧的丝袜上,就势躺到了他怀里。

“你今天穿的什么?”帽子平躺着,将二姐抱紧,感受她发梢拂来的温柔。

“简简单单,没有那天精致。”二姐往下蹭蹭,把头埋的更深些。

“你那天真好看。”反常的没臭屁。

二姐倒有些不适应:“那今天不好看咯!谁让你那天不好好看!”

“我好好看了,我还好好闻了呢……”香味,同样的香水味让帽子怎能不明白怀中女孩的心意。纠结感一瞬间爬到了顶峰:“要是时间能停住多好?”伸另一只手,翻身搂住了二姐的屁股。

“怎么了?你要死啦?”

帽子也无奈:“你闭嘴吧,憋说话了,好好陪我躺一会儿。”

这一趟就是半个多小时,二人静候着天空收走了日间最后的光。

·

手机轻轻震,该来的终要来,帽子知道到时间了,看二姐的眼神里略带愧疚。当两个人之间有感情,那默契就在于,不需要言语也能感受到。二姐看他:“你要去找别的女人啦?”

帽子没说话。

二姐继续道:“你成天乱搞,就差今天么?”

帽子还是没说话,又放松了全身躺下了。但二姐能感受到,他的心已不在这儿了。

原本应该松脱的,但就是松不开,抓着他胳膊的手,始终紧紧的。也不知是怎么了,竟好生的委屈。坚持着的情绪一直坚强到男人握住她的手,眼睛有些酸:“你不许走!”

但也只多留住了他五分钟,他还是缓缓的起身了。

男人想要亲吻她额头,被二姐避开了。一瞬间驱走了泪意,决绝道:“妈的我也是有尊严的好不好?我都没介意你和那么多人有染了,你怎么能把我放在床上去找别人?”

“嗯,我确实不应该。”帽子什么都懂,所以,必然也懂自己今天一定是会去的。

听二姐说:“你今天要是走了,以后就再也别想和我怎么样!”

心里很痛,还是轻轻关上了门,朝那日的教学楼跑去。

·

当他到时,只见天空乌云滚滚,哪里还有半个人影。被拖住这一会儿,迟到了十来分钟,他还是来了,也还是错过了,一切都像注定一般。拨通阿竹电话,提示已经关机了;打微信语音,一样无人应答。像通着心意,点开阿竹的朋友圈,已变成了三日可见,唯一的一条是8分钟之前发的,他认得那张图,是去年秋天,高新区的日落,配文:今天多了个朋友呢。

此情此景,帽子竟笑了,自语道:“妈的,老子还真是,两手抓~两手都抓不住呢。罢了……没意思。”

嘴上这般说,胸中如有郁结一般,恶气吐不出的不畅快。越想白天尤允的态度越觉得:“好气!”改了方向,没回宿舍,决定去找尤允吵架去了。

尤允这边也很烦,她本来日日夜夜脑子里都是帽子,可见他来找自己,想理又很不想理他。凶了一顿之后,对方越是满不在乎,自己越是抓心的难受。问刘瑜:“我这两天是不是很暴躁?”

“是啊,额……有点吧。”刘瑜问:“怎么了?来大姨妈难受么?”

尤允这才发觉:“是吼。就感觉控制不好情绪,胡思乱想了。”放下手中的活儿,道:“我回去洗个澡。”

走到半路,心想,洗个屁的澡,来大姨妈,又什么都不能干;折返又往办公室走,走一半又想:不“进去”可以干别的呀,嗯。于是又匆匆回宿舍洗了个澡,往帽子那儿去。觉得自己不对,又不想道歉,半天想不明白见面要如何化解尴尬:呀呀呀!这不是男生应该负责的事情吗?为什么要老娘去找他呀!……不过女的就应该被哄,还挺不女权的。

二人走的还真就是同一条路,都满怀心事,就这样双向错过了。

·

帽子有些不想回宿舍,一个人去了高新区,散心。踩着当年(几个月前)两人走过的路,想了很多事,又好像什么都没想;放下了,又特别压抑,转眼已经凌晨了。想着算了,去奶嘴那儿吧。打车,上楼,密码锁269269#开门。发现灯都关了,奶嘴趴在沙发上,只穿着粉内裤,呼呼的睡着了。脸被挤得变形,还蛮可爱的。一只脚,一只手,还有手机都在地上,应该是刷手机,刷着刷着就睡着了。帮她捡起手机,又收了摆在地上的吃的,不知道抽了哪根儿大筋,帮忙收拾起乱糟糟的房间。

忍不住不时瞟向沙发上睡着的女孩……的屁股:妈的,还有点小圆。

要是往日,想来是能克制住自己的。可今天情况特殊,熊熊业火,憋的本来就如有郁结,进门这女孩又是难得的一副安静斯文,任人宰割的模样,更上头了:平时天天喊着让我透你,今天随了你的愿,应该不算强奸吧。

于是一只腿跨到奶嘴身上,压住她两条大腿。扯下内裤,圆滚滚两个屁股整个儿露出。鸡巴早就硬的不行,直接用龟头去挑弄阴唇,帮女孩做身体上的预热。

也不知她做了什么梦,那里湿的好快,几下就拉丝了。虽然很急,耐心多蹭几下,渐渐深入,每下都挑的更深一些。又是个阴唇长在外面的家伙,几乎把两个翅膀完全分开了。帽子掐住她脖子,只哼唧了两声,竟似没醒。那也等不了了,这身体明明已经准备好,屁股甚至更撅高了一些,像等待着他人的进入。

奶嘴的房间很少女,小小的凌乱更显温馨,客厅的窗帘拉上是一整个小丸子的大头,沙发前的米色地毯上还有一个胖狗狗形状的白色垫子。墙上挂着些像是小学生手笔的不知所谓的画作,其余女生的零零碎碎摆满了各处。整体是带些糖果色的白~米~黄色调,让赤裸的女孩身体完美融入其中,小夜灯照在皮肤上,质感柔和的滑腻,就像和沙发一体。唯一突兀的是这个男人,狰狞的器官不宜裸露在外,势必要突破阻塞,插进他的应许之地,然后一秒都没做停留,也一秒都没有间歇,完全放开的猛干了起来。

实是过于凶猛了,沙发上的运动撕破了房间的宁静,像海啸打破了海滩祥和的布景,肆意释放怒火进行蹂躏。怒火几度险些彻底喷涌,都被忍住了,他想让一切更彻底,既然来了便不留遗憾一般,憋满又再不断地憋满。就在这时,突然,卧室的门开了,奶嘴睡眼惺忪的出现在门口,愣住了。

那一瞬间,帽子也傻了,一激动,滚滚浓精,全数灌进了“奶嘴”身体里。

·

之前有董爽一事,他还刻意多瞅了一眼,确认沙发上是“奶嘴”没错。可眼下这不可思议的又什么情况?理智再次确认过站着的是奶嘴过后,生生把身下女孩儿的脸掰过来看,没错,是“奶嘴”啊!一时间CPU过热死机了。

奶嘴在门口急的跺脚:“你在干嘛?”跑上来,排云掌狠狠要推开帽子,可帽子屌还在别个身体里呢,被这么一推,反而整个浪压在了“奶嘴”身上,压的她一声尖叫。帽子连忙起身,惯性还在,方向没对,带着连接着身体的女孩,一并向前蹭了一截。后面“奶嘴”又是一脚,帽子终于“抽身”起来,回头是王八拳拍脸,本能的王八拳应对,好容易抓住了女孩左右手。一只脚在地上,另一只脚还踩在女孩身上,站立不稳,奶嘴再一挣扎,带着奶嘴摔在了“奶嘴”身上。又是尖叫,又是咒骂,三人整个浪乱做一团。

“你先冷静,把话说清楚。”

“流氓,你为什么强奸我妹妹?”

闻声,连忙查看身下,发现最下面的“奶嘴”满脸的泪水,沙发都打湿了一片,心里咯噔一下,想:这回完了。

·

好无奈好无奈:“所以你是双胞胎?这是你妹?”

这回二人说话的气势,算是两极反转了:“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也没有不要告诉你,只是没说到啊!”

帽子只能猛起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对着妹妹)我以为你是你姐……(对着姐姐)以为沙发上那个是你……你说你俩长得一样,我也……他妈的我今天怎么这么背呀,愁死了……”

“你还好意思说,我操……”找左右,没找到顺手的东西,放下手机,从脚上扯下拖鞋,狠狠地甩在了帽子脸上。帽子敢躲么?那自然是不敢的。看得出奶嘴确实是很生气,完全没了往日贱兮兮~眼睛里闪着小星星的模样。搂住身旁的妹妹关心:“小滢,别哭了哈。”这妹妹祖宗眼泪刚勉强止住,还在大口大口的调整呼吸。

房间静下来,姐妹并排坐着,仔细一看,还真是长得一模一样,妹妹能稍微胖一点,再就是头发长出不少。

奶嘴又搂又抱,又贴又蹭的一个劲儿的哄,抽出嘴来骂帽子:“你怎么能?Haeng!你怎么能……我妹妹还是处女……你是处女吧?”奶嘴突然又转头问妹妹,多少又暴露了逗比本色。

而妹妹竟然点头,帽子更是崩溃的快不行了,想解释说没有血,可有些女生确实提前就破了,第一次也没血,并不能完全当成证据,还是怪自己太“不小心”。乱成一片,竟不知道如何收场。

奶嘴可能也是见在这耗着也没什么意义,狠狠地瞪了帽子一眼:“你先滚吧,回头再说。”

帽子只好灰溜溜的走了:“这tm什么事儿啊?”也许管不住下半身,确实是会遭报应的。好在看到微信:不用买药了,混蛋。心里还好受了些。

大冷天的,坐在马路边发了一条长长的信息给奶嘴道歉:

对不起,确实是一时大意,酿成了大错,帮我也跟你妹妹道歉。解释也没啥用,除了解释我也确实不知道说什么好,超级抱歉把令妹第一次给糟蹋了……罪该万死……要是有什么办法能稍微补救个一丢丢的,我一定尽力。一万个该死。

·作者:李浩凌

来自古希腊的古老智慧,遇到大事,做决定之前,应该尻一发,以确保冷静和清醒。这回帽子是真清醒了,无比的清醒。

网吧坐了几个小时,第二天一早,舔着个逼脸问二姐:姚同学,要不要吃早饭。

二姐睡的很晚,醒的很早,看他发来消息,竟有些安心了,但回是不会回的。美美的化了个早妆,盖住有些发暗的眼圈,出门径直去了面馆。她想的是,能遇上就遇上,不能遇上就算了,如果这点默契都没有,那还有什么所谓。于是,去到了发现,那个人一脸二逼像,正坐在那里傻笑。

“你说你这个熊样,怎么会有女生喜欢你?啊?”

帽子只管傻笑。

二姐叹气加摇头:“一晚上没睡?……我要吃番茄鸡蛋面。”

帮她买,帮她端,帮她把筷子摆好方向放到手里。

“说说吧,昨天是去见哪位女神了?”

“阿竹呗,还能是谁。”帽子便把阿竹的一年之约跟二姐讲了:“……我到的时候,她已经走了。”

面很热,从嗓子下到肚子里很舒服,二姐边嚼边道:“嗯,是我的话,我也会去。所以你本来是想好了和她在一起的?”

不料帽子摇头:“我不敢说自己想好了,但我想,不管怎么样,都应该当面和她说。”

“没错。”二姐点头道:“对不起咯,我又不知道你们什么情况。把你的好事给搅了。”她原本觉得,我都这样的姿态主动找你了,天大的事情都得往后稍稍;可和阿竹有这样的纠结和约定,也能理解他一定要去。倒也不是愧疚,二姐的确理解那种两难。

帽子放下筷子,摇头道:“不,我觉得,说不定,这就是最好的结果。”语言温柔中带着确定,丝毫不似开玩笑。看看二姐,憋嘴笑了笑。正是二姐最喜欢的笑容,自信里充满着内容。

“怎么说?”

“我本来就不应该和阿竹好,和我在一起,对女孩子不好,现在是好朋友……‘好朋友’你懂么?多stable的关系,which means我没有失去她。”

“那我呢?”

“可能我们本来就不应该太那啥,和我一块,对女孩子不好,现在是好朋友……好朋友,多stable的关系,which means我不会失去你的,对不对?也不用随时面对失去你的风险。也不用总惦记那些奢侈的东西。”

二姐想了想,也微笑道:“我也觉得,这样轻松好多。”吃了口面,擦干净嘴角,眉目低垂,温暖的优雅:“早点回去补下觉吧,床我都给你铺好了。”

“床都铺好了你不陪我睡吗?”

“陪你妹啊,滚!”

·

一觉睡到下午,生活还要继续,想了想之前在干什么,念念的事情解决掉了,该翻下一篇了,于是独自一人去了理工大。

帽子按着之前做的功课找到了某教学办公两用楼的12楼,看到茶歇的饮食,研讨会主讲人的声音在走廊里回荡。从后面向内望去,偌大个会议室,一共就三个半女的,半个属于不确定性别直接排除,再看三位女同胞的年纪,第二时间直接排除。

突然觉得有人,一回身,一个胖女生在身后,有些好奇的看自己,小声问:“同学,你是来听讲座的么?签个到,可以进。”

帽子向她走两步,看胖女生身后的房间里还坐着两男一女,正在聊天,看来这四个应该是负责签到和茶歇的学生,这边会开着,他们在隔壁开小差。胖妹儿有点结实,应该可以排除了,屋里那个女生,也不太像奔放的类型,帽子还是问道:“我想找邵坤。”

胖女生闻言立刻看向屋内,帽子便知找着了。那女生穿着宽松的格子裤,黑色毛衣,看胖女示意她有人找,不敢相信一样用手指了指自己,确定无误,才倒着碎步踢踏踢踏低头出来,不敢抬头一样问道:“您找我吗?”

帽子笑道:“你是邵坤撒,我是找你,方便借一步说话么。”

于是引着她,一前一后,来到了楼梯。

“您有什么事啊?”这妹子说话不敢看人的,就算眼神不闪躲,视线对着也是帽子的下巴。整个人是内向的气质,头发很厚,把脸遮了不少,眼镜倒是不土,就是镜框很大,脸和全身一样素。一眼的印象就是……应该是个好学生……让帽子简直怀疑邵男的口供。

愿意跑这一趟,纯属给佟小彤个面子。对于这件事件,背后既没阴谋,也没明显的恶人,于是帽子想当面和当事人聊聊,开门见山:“听说你和邵男同学有点不愉快,好像你们沟通也不是很好,所以他找我帮忙,看能不能好好说一下。”

女生不光头低的更低了,甚至脸还红了:“那我就是不想和他有什么来往了,还不行么?”

真把人怼的死死的,好在妹子算礼貌,没直接说“关你屁事”。帽子强行道:“行,当然行,但我听他说是,你俩之前有个约定。”

女生干脆把脸测了过去,看着窗外,道:“我没有过河拆桥。”停顿了一会儿,哼一长口气,道:“我是问过他……可不可以……但我就只是问过,和我愿意和他那啥,没有关系。”

“什么意思?”

“你知道我们入学的时候要几个录了几个?”

“9进7么,不是?”

“最后录了只有6个。好几个不来了的,就算他来面试我们也一起上了,我面试前都跟他说了不用为了……非得那啥。”

这下尴尬了,即便不完全在意料之外,还是让人尴尬的有些愧疚,最恨这种不尽不实的不靠谱案主了。好在邵坤妹子比较有涵养,或者感觉就是单纯脸皮薄加胆小,多余的啥也没说,只是快步往过来的方向去了,走廊里回荡着鞋跟踢踢踏踏的声音。

走廊转角撞上找上来的兄弟:“您老人家架子是真大啊,我tm刚从警察局放出来,你不去接我,还得让我来找你。”

“啧。”帽子有气没处撒:“让你来你就来,肯定是有你好处,废话什么,闭嘴。”

“好嘞。有好处就行。”这人摩拳擦掌,一脸的兴奋:“有好处什么都好说。”屁颠屁颠跟在帽子身后,到了女生宿舍楼下。

·

足足等了半个小时,才等到佟小彤和大姐下楼。

大姐今日的美丽那是相当冻人了,雪纺的浅色衬衣开着两个扣子,高腰紧身破洞牛仔裤下,跟鞋相当不低,帽子和黑色手提包完美的修饰了气质。没有另外三女,在理工大的校园内,大姐的存在就像在黑暗世界里闪烁的光点,把来来去去的男生们都快晃瞎了,尤其帽子这位朋友,眼珠子下一秒就要掉到大姐露出的脚背上了。

站在这种靓姐身边,是相当不自在,帽子急于跑路,佟小彤急于喝酒,二人拉在一块,步子甩的飞起。

“妞,下酒菜吃啥?”在佟哥的世界里,喝不喝~没有选择的必要;而就着啥喝~是一道无关紧要的开放式问题。

一杯酒下肚,大姐发问:“今天喊我穿高跟鞋干啥?”

发现帽子这朋友从见面就一直盯着自己的脚,好不厌烦。直接问:“你不是变态吧?”

那人像被夸了一样,异常兴奋:“能看出来呀?这么明显么?”

“就差没写脸上了。”大姐嫌弃道:“上次遇到第一眼就这么招人烦的,还是胖儿东。”反应过来,问帽子:“你不是就喜欢结交变态吧?”

帽子忙于往胃里先垫点东西,免得被佟小彤喝吐掉,一边猛炫,一边介绍道:“这位朋友叫姜文磊。是个恋足癖。”

没错,姜文磊就是前几日帮忙扮演警察的闻警官,还车的时候被抓了,本来就是局子里的常客,关了好几日才给放出来。

姜文磊超级自豪,对大姐道:“我可以给你免费刷鞋!多少双都行!”

佟小彤连忙插嘴:“你帮我也刷了吧。”

姜文磊看看佟小彤那双可能应该大概也许原来是“白色”的球鞋,面楼难色:“那还是算了吧。”

佟小彤也不啰嗦:“那这箱你喝了,我们仨再要一箱。”

·

九点多,四个人顶着熏天的酒气,回到了大本营。胖儿东一筹莫展:“帽哥你可回来了!咋办啊?完全没有头绪。”

“放心,爹这不就来了。”

原来,胖儿东正在因为省大官方也正在关注的内衣失窃事件而烦恼。自从跟定了帽子,他大大小小也经历了许多事情,虽然前面的案件他也基本上都没什么头绪,但都没有这次焦躁。因为这次可涉及到可爱的甜妹儿学妹啊!这话还得说几天前。

·

胖儿东和齐彩在训练,就听唐倾气冲冲的打电话:“……肯定要报啊,为什么不报……我打电话跟晓霞说……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不报……抓不抓的到都要报啊……”

满脸阴郁的出去打电话,胖儿东心跟着飞出去了。看甜妹儿脸色不甜,胖儿东的心都阴了。一手安娜,根本奶不住齐彩。气的齐彩双手离开键盘,准备和他好好说道说道。胖儿东魂儿都在甜妹儿那,完全无暇接受批斗。

看他实在没心思打游戏,齐彩很霸气,直接起身:“小倾,你怎么啦。”

“不好意思,学姐,吵到了你了是不是?对不起啊。”

“没事,咋了,啥事,你过来,跟我说说。”齐彩语气里自带种不容抗拒。

唐倾转过来,拽凳子坐齐彩很近:“就是最近学校在统计女寝丢内衣的事情撒,(嗯),我们对面宿舍也有丢,上学期和这学期都丢过,但辅导员统计的时候他们就不想报,就很烦……他们怕麻烦,说什么报了也抓不到人,能抓到找回来了也不能穿了,就很没有责任心你知道吧?……我是副班长啊,但我不是因为是副班长才……我就是觉得他们这种心态不好。”

齐彩:“你是哪个学院,哪个宿舍?”

唐倾:“诚意园3栋,我是社会学院。”

胖儿东闻言,眼镜放光:“诶?那咱俩不是一个学院?”

唐倾也探头,越过齐彩,问道:“学长,你是什么专业?”

“我社保,社会保障。你呢?”

“我社工,社会工作。学长好,之前都不知道呢。”

胖儿东嘿嘿着:“是啊是啊,我都没想起来问你。”

齐彩烦死了,把他俩往左右推:“你俩相亲呢是吧?行了,这事交给你彭师兄了。”

唐倾惊讶:“学长这么厉害吗?”甚至不懂怎么交。

齐彩解释:“你学长是贴吧的管理,和东哥有业务上的往来,可以找东哥帮你查出变态。”

唐倾蹭的起身,垫脚+拍手+叫好,一气呵成:“这也太好了吧!谢谢学长~~”含糖量严重超标。

差点把齐彩给酥死,她是真的无法抵抗夹子音,属于练门:“好了好了,行了,你去打游戏吧。”这边问胖儿东:“这回可以安心训练了吧?”

胖儿东快感动哭了:“要不是我已经有了帽哥,我死活得认你当个干爹啊……要不你当我干妈吧!”

齐彩:“我干你妹的棒棒锤,别玩你那个逼安娜了,激素再给那个傻逼麦克雷,我tm就…!”

·

每日聊微信时,也把这事儿告诉了学姐。没想到杨妙和唐倾意见出奇的一致:必须得报辅导员呀!这种事为啥要瞒着不报啊?

胖儿东:我也不懂啊,而且还是咱们学院的。

杨妙:咱们学院哪个专业?

胖儿东:大一社工的。

杨妙:大一社工我认识,我去做他们工作!

这事儿就这么成了胖儿东必须得拿下的案子。好在他有个好爹:“帽爹救我!”

·

“放心,爹这不就来了。”捅捅姜文磊:“我们学校女生流行丢内衣,说吧,是不是你干的?”

姜文磊跳到一旁,是字面意义上跳这个动作:“神经病,怎么可能是我干的!”

胖儿东看姜文磊眼熟:“大哥咱是不在哪儿见过。”

姜文磊嫌弃:“1.20咱们一起干过活,你这忘性也太大了。”

帽子不紧不慢:“少废话,不是你也是你同行,谁干的,赶快,酒也喝了,大姐的脚后跟你也看了,得了便宜就别卖了。”

大姐在一旁:“昂?感情叫我是这么个意思。”一脚正中帽子菊花,好不酸爽。

姜文磊笑嘻嘻,这一脚像踢到了自己的G点一样:“别说,上官小姐(的腿和脚)太顶了,我卖一个月的鞋也不见得能见到一个这么高级的……但这回你整错了,真不是我。”

“不是你是谁啊?”帽子理不直气壮。

“不是,你不要觉得我们变态都是一伙儿的。真不是!”姜文磊科普上了:“我是恋足,而且我是比较喜欢脚趾和脚后跟,我要偷也是……他就不是一个领域的!你知道吧?”

帽子:“你肯定偷过。”

“啧!你整那么直接干啥,对,我偷也是偷鞋,我偷内衣有啥用啊。偷内衣~偷丝袜~还有偷吊带的,甚至那些什么裙底偷拍厕所偷拍那些,那属于另外的帮派,我们这都是井水不犯河水。”

“这么专业啊!”给胖儿东听傻了:“不是……哥,你们变态界也这么卷么?”

不料姜文磊义正言辞道:“这个世界有谁不变态么?你们还不是很恶心,喜欢女人上厕所生孩子的地方。”

这一着活活把大家给问住了,安静了半晌。

佟小彤:“你这么一说,好像,雀食……有点恶心。”

胖儿东:“哥,你是哲学家呀……”

看势头不对,帽子赶紧打断:“我tm喜欢女人那个地方没变态到想要去偷家,少废话……”话锋渐软:“你老老实实配合,肯定有你的好处。”

一听好处,不自觉看了一眼大姐的脚后跟,这谁能顶住。看一眼,姜文磊后脑勺都能麻半天:“好,好,配合,配合,嘿嘿,嘿嘿。你可不兴忽悠我哈。”

=============奶嘴分割===============

关艿滢:“没事了,姐,我没有很难过,就是……就是被吓到了,然后不知道怎么了控制不住自己。没事的。”

关艿蕞:“怎么可能没事,好对不起你呀。”

关艿滢:“他是你男朋友么?”

“不是!”奶嘴也不知道怎么说,总不能说自己在追他,于是:“哎呀,姑且算是吧……”

关艿滢:“那,他……姐夫好高啊……你喜欢他哪儿了?”

关艿蕞:“额,不好说……不是不是,什么就姐夫了?……哎,好烦,我都不知道你还没和男的那啥过。”

关艿滢:“我俩好像从来没聊过那方面的事情。”

关艿蕞:“哎!咋办啊?”

关艿滢:“没事没事,不用咋办,没事的大姐。”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13 “一石二鸟”》有26个想法

  1. 帽子劝尤允别去开会,我猜是想趁着赴约阿竹前再跟尤允来一发,毕竟帽子对赴约这事儿也没谱,万一赴约后就要跟尤允断了呢。不过这已经是赴约当天了,感觉又有点晚,就算尤允撂挑子不去了,也还得有个交接啥的,当天也不好说就能跟帽子来,难不成尤允真有什么危险不成?看到后面姜文磊出场的时候,我想到了当初因为心理学研讨会而跟帽子有过交锋的一个教授好像就是北京某大学的,考虑到不应期的龙套都得出场个好几次才能领钱,我猜这个教授要返场了。

    之前还回复一个读者说,第七章应该没什么大事情,二姐对帽子的情感是量变累积成质变,但是看到这章我都有点吃不准了。虽说这四个学期二姐对帽子的感情是一步步加深的,但是从第八章开始,二姐明显有一个质的提升。一向风轻云淡处事得体将帽子拿捏自如的二姐开始明显地舍不得帽子了,并且这节又以二姐自己的风格展现出了相当的独占欲:帽子赴约前二姐要求帽子二选一的决绝,看到帽子邀请早饭(which means帽子这辆公交车没变成私家车)的安心,知道帽子和阿竹相见无果后的舒服,这些都有点让我认不出二姐了。

    至于阿竹,目前来看这确实是最好的结果,解决不了的问题就别解决,就拖着。最后要么拖到想出解决办法,要么拖到问题不再是问题。连二姐都觉得保持目前的关系轻松好多,不用总是患得患失担惊受怕。

    “闻警官”姜文磊,应该就是当初袁涵案帮着搬空屠书记的房子、然后搬保险柜还要加钱的那位(不应期的龙套真是勤劳)。这算是继大叉和小凯后帽子第三个帮手了,看来原本的阵容对付本章的boss已经不够用了,而现下的黄播案和内衣案估计只是牛刀小试。

    胖儿东现在是真幸福,天天跟杨妙聊微信,跟齐彩打游戏,魂儿还都在甜妹身上。不过齐彩一句话就把暴露了胖儿东和东哥有关联是不是有点太随意了。当初袁涵第一次给东哥招揽生意的时候,帽子还很生气。现在感觉省大恨不得是个人都知道找胖儿东就能找东哥了。袁涵拉了谢晶晶男友,姚婧谢晶晶拉了张镜(婧晶晶还曾经用东哥身份威胁帽子就范当黄瓜),二姐“拉了”杨诗屏(which means四婊可能也都知道帽子就是东哥了),张沫应该也知道帽子就是干掉留学生小团体的东哥了,这学期童小佟和懒妹儿更是分别拉了善男和信女直接去帽子宿舍。难道因为小说逐渐进入尾声,东哥的身份不再那么重要了么。

    帽子一学期(至少)一个处女的记录还在延续,奶嘴妹妹无故中枪。姐妹俩的名字是真难写,只能猜奶嘴的本名就跟奶嘴同音。最后一句奶嘴妹妹管奶嘴叫大姐,难道……

    Liked by 1 person

  2. 阿竹更了解帽子内心,他们最开始就是因为阿竹男友出轨,自己纵欲而产生的,基础就不好,更偏向于放弃,所以放弃的也很干脆。
    尤允本章到现在居然没和帽子做过一次有点不寻常。尤允三人要和庄老师要离开去参加北京会议,不知道帽子会不会去。又特地联系上1.20剧情,估计不只是返场。
    奶嘴的房间是本章的新地图,现在是帽子常去的地方之一了。果然睡了几回素觉的好处就是又来个处,甜美型的。
    邵男考研案子光速完结,内衣案子就是大案子,涉及范围全女宿舍。弄好了之后胖儿东又能狠狠刷一波甜妹好感,外加东哥名声。就想前面说的,太多人知道东哥身份和位置了,对于帽子一行人来说很不利的,尤其是范围这么大的案子,敌暗我明。
    好奇的是能给足控姜文磊什么好处。先让大姐盛装卖点色相,难道?

    Liked by 1 person

  3. 算了,把二姐留在本书最后的ENDING再和帽子DO吧,我喜欢二姐做正宫,最重要是二姐不会吃醋!
    当然,如果本书最后是悲剧收尾的话,会更令人难忘,比如,二姐为了救帽子,委屈要嫁给某个官二代,而帽子却因为别的女人错过了在婚礼上抢亲,当他赶到教堂,才发现二姐已经和官二代飞到海南去度蜜月了,只留给帽子一生的心痛和不举!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