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最后亿炮?

帽子这边,绕来绕去,终于把话题绕回到表哥与念念二人身上。在帽子的精彩话术加持下,这事儿被伪装成了警官顺便对表哥的个人故事也很感兴趣。男性毕竟是理性动物,表哥交待的就比念念有条理的多:“其实她不是我表妹(哦?那是什么?)……我是她舅(那不还是乱伦!?)……她妈比我妈小几岁,但她妈管我妈叫小姨,所以和我是一辈儿,然后我和表妹年纪差不多,为了方便她就一直叫我表哥,不喊舅舅……我没有勾引她,不是我把她带坏的,是她把我……我俩第一次是小时候,我上初…还是高一?反正她上初一,当时我俩在我姥姥家住,在被窝里,她拿了本书问我说这是什么?我说是漫画书。她又指着问我说这什么颜色?我说黄色。她说:我们来玩这个吧?我当时太小,不懂,问她玩什么,咋玩。她说玩这个颜色,我反应不上来,就反复问她。她就反复引导着我说,玩黄色。她问我知道黄色是什么意思么?我才明白,问她真的要玩那种黄色么,她说真的,然后我俩就,互相摸……我那时候不会,我俩研究了好几次才终于弄进去(帽子想:不是因为你太mini吧)……我俩就开始那啥了(闻警官:没羞没臊了),一开始很罪恶,然后就有一段时间挺好的,后面就……就~就~啧,她需求量太大了,我有点满足不了……搞直播一个是因为,有点钱,另外也主要是,她能更那个,更……你懂么警官?(不懂)……更能满足,就更能放过我,我真的有点,不太行……我俩各种都试过,但好像就是有人看着,她更是,特别容易到,所以就~走上了犯罪道路……我不是要给自己开脱,真心是……”

“那你找榜一大哥的卖淫的行为是怎么回事?”帽子问出关键。

“我实在是干不动了,警官。你别看我挺壮实,真是……表妹太凶猛了,我顶不住啊。我也是,不得已,出此下策。”表哥哭腔都来了,这答案也确实匪夷所思。

出现了帽子未曾设想的情况:“那你就能拿你表妹……你表~~表外甥女……是表么?还是堂?反正就是拿她去卖钱?啊?你表什么玩意儿的,她知情么?”

“她不知道。”表哥是真诚实:“但我觉得,她可能知道?我不知道,我猜她应该知道,但她没说过,我就,也不好说,反正我俩一路就这么下来了。也许她也能猜我我猜到她知道……可能吧……”

·

“一直我都以为是因为我喜欢表哥,真的,很长时间……一直到他第一次找其他人上我,我才意识到自己就是喜欢被操,单纯的生理上比较旺盛。”

“那你为什么不找个男朋友?”胖儿东很好奇。

“偶像包袱吧。可能我越是……那方面那样,越想维持个纯洁点的形象。但可能也不光是我,应该大部分女生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吧。你有了男朋友,或者经常和男生走动,形象就不一样了。就像小白和你谈恋爱,你别生气啊,看到你我内心是有点轻视小白的,当时。而且,和表哥像惯性,也很刺激,好像是一种原生的……叫什么?背德感么?我不知道,我还去查过,西方人说人都是有乱伦的倾向的……我知道自己很变态,但……哎……”也是有生之年第一次敞开心扉,忐忑中,竟像找到一丝莫名的解脱。看向胖儿东的眼神里,充满了内容。

胖儿东咬咬牙,假装做出决定,道:“我录下来的东西就不给警察了。但我得留着,一来怕你咬我,二来……二来你以后不要再乱了,也不要搞黄播了,更不要……反正这些事情都不要做了。”起身找衣服准备离开。

念念这才找回羞耻感,捂住前胸,问了胖儿东一个匪夷所思的问题:“咱们……你还……要不要……”

什么是真男人?真男人就是在这种时候说得出:“还是不要了。”

含泪飞奔:妈的好想说下次啊!

·

众人齐聚大本营,帽子和胖儿东对过二人的口供,让整个事件完整呈现。没什么大震撼,小惊喜还是有的,一个女大学生不为人知的一面。二姐开始认真看待人类的生物多样性。至于胖儿东把念念睡了的事情,当然瞒不住,气的二姐剥夺了他当晚吃饭的权利。不够解气,拜托大姐狠狠地揍胖儿东一顿。于是静谧无人时,胖儿东被扒光了绑起来抽:请再揍我几顿!

唯一的意外是“闻警官”还车的时候被警察给抓了,他本来就有前科,理所当然的因为冒充警察被拘了起来。

这日往后,媚殷魔的账号再也没有亮起来过。表哥是真怕了,念念本就知道不对,有了刹车的借口。只是夜深人静时,胖儿东偶尔还会悄悄窥一下她的手机屏幕。这日正被帽子给逮住,憨憨一笑:“嘿嘿,帽哥,我就看看,就康康。”

帽子拍拍他脑袋,也只笑笑。二人看念念回完微信消息,点了右上角的+号,熟练的输入一串字母搜索,跳出来~竟然是胖儿东的微信,熟悉的头像,二逼的个性签名,全可见的朋友圈。停留了许久,始终没有点下:添加到通讯录。

“你主动加她吧!”帽子道。

“真的么帽哥?”胖儿东眼睛一亮。

“真的。”话锋一转:“你尤允学姐在带一个性瘾小组,介绍她过去吧。”

胖儿东有些失落,问:“帽哥你是不是也在组里?”

“我DNMD……”

·

当晚,胖儿东和念念聊到很晚。

念念问胖儿东:“其实你不是警察,对不对?”

胖儿东什么都没说。

念念又问胖儿东:“你有关系很好的朋友么?”

“有啊。怎么?”

“我没试过两个男人一起是什么感觉。”

“WDNMD……”对于这个第一次夸自己“大”的女孩,胖儿东不释怀也得释怀,毕竟明天还有三组训练赛,毕竟甜妹儿说了给自己买早餐,毕竟明晚之前得做完一套真题交给杨妙。

·作者:李浩凌

胖儿东微信:帽哥,要饿死了,你去吃饭了吗?

帽子回微信:今天不带你。

放下电话,望向门口,一个东方式衣着华丽的女人走进店里,香奈儿包包用胳膊提在身前,生怕别人看不到一样……过一会是个背头男带着个白人妹子,二人差不多身高,女人眼睛很漂亮,但多少有点空洞……又后面一个女人,肩上扛着灰白杂色的皮草,帽子无力吐槽:蓝色高跟鞋是谁都能驾驭的吗?……再后面一位,脸很漂亮,尤其是唇型,就是:腿又不细天又不热,你穿那么短的裙子干嘛……终于,服务生再次开门,黑衣黑发,白花纹黑色长裙的女人低头走入,以二十岁的年纪就足够改变一整间餐厅的气质,帽子也叹:还得是姚同学。

姚师格款步而来,服务生帮她拉出椅子,等她落座,没立刻离开。姚师格没明白意思,看向帽子,帽子也一直望着她眼睛:“外套要脱么?这里不冷。”二姐瞄两眼左右,有点可爱的小胆怯,才慢慢褪下外套,交服务生拿走了。同时,从指尖到脖颈,那修长而匀称的线条完全展露了出来,灯打在肩膀上几乎反光。

“这个季节只穿里面的好羞耻。”二姐压着声音道。

偶然变得可爱,着实让人惊喜,帽子摊手道:“你是说你羞耻,还是她们羞耻。”自是指餐厅里的其他女人。

“这个很紧。”的确是个紧身的吊带,略微描绘了胸部的轮廓,左右各两根细肩带,胸前银色项链点缀的刚好。

“怎么迟到这么久?”帽子确实不是一般人,这都忍心发难。

“谁知道你抽什么风选这么个地方,我半路回去换的衣服……我以为你又要带我苍蝇馆子。”给了一个已经尽力凶狠的眼神。

然后男生还要贱一下:“那你猜我会不会结账?”二姐好恨不是路边摊,不然高低甩个什么东西过去。

·

二姐问起:“念念后面怎么样了?”

“不知道,爱咋样咋样吧。”一开始兴起全因一个女人,发现念念只是someone自然也没了兴致,懒得关心太多:“倒是您老,打脸不?还说不说她是被逼的了?”

“我也想说,她还真是敢想敢做的,嗯,有点女性独立那味儿了。”二姐轻抿一口酒,用两根中指拨开有些挡眼的刘海。这也是帽子第一次见她用卡子把头发夹起来。

“屁,你这人就双标。”……

这种地方其实超不自在,不光帽子,这一身衣服~二姐也穿的好累。且想聊些什么,总会觉得气氛不对。二姐起身去上厕所,天,黑色完全掩不住曼妙的曲线,优雅而轻柔,浑然了无痕。

二姐也注意到自己吸收了很多目光,但她只在意帽子的:这个气氛,他不会还要盯着下三路吧?求求了,千万不要问我穿的什么内裤。

帽子内心:算了算了,还是不要问她……应该是丁字裤吧!

·

少时微醺,来回来去关心很多人,一会儿问起小红,一会儿又说柳旭,倒像是二姐更煞风景。帽子不理解:“你咋老提别的女生?”

“因为我理解你们男人啊,又不可能不想别的女人。”二姐从容的暴论。

“谁说的!?”

“本来就是,男生成天又是动漫,又是AV,脑子里都是各种女人,就不可能用唯一的态度去对待一个人,搞不好,亲热的时候想的都是别人。所以其实我差不多也能理解男人的做爱,就只是做爱而已,跟不同女人……可能人就是这样,明明做不到,还非要标榜……”

帽子还是要强一句:“鬼扯,那你怎么不能接受和别的男人那啥?”

“女人就是双标啊!你不知道么?”

他二人的逻辑表达都不甚通畅,胜在都能明白彼此意思。打断对话的是一通电话,二姐看眼帽子,竟有点不舍神色,旋即道:“我和他在XXX这边,那你过来我们一起回去吧。”

帽子不理解:“谁啊?”

“施颖。”

“那你跟她说你有事儿不就好了?”

“但她说她还没吃晚饭。”多少带点幽怨,还有点点无奈。

·

什么叫美女,施颖来给你解释。戴着口罩都能把路人看呆了,甚至有人停下电动车发痴。打不到车,直接走上前去问那呆瓜:“方便带我一段么?就过去两三个路口。”于是顺利在喷泉广场上汇合了二姐和帽子。

施颖歪着脑袋费解:“有人晚上办婚礼么?”

“怎么了?”

“不然你俩穿成伴郎伴娘是干啥?”

评价二姐是:“快三年了,我都没见你穿这么好看过……还有这个香水,你第一次喷是不是?”

评价帽子是:“看不出来啊……有点帅,以后别穿了,把你原来人设都给穿崩了。”猛起翻白眼。

“那你又是为什么收拾这么精致?”帽子看她棕色肥大毛衣裹着豹纹开叉吊带裙……黑丝!性张力拉满。

“我去做头发,总不能穿的太寒酸啊,万一被人认出我来。”施颖对帽子态度很不友好:“给你出道题,我这个头发是什么颜色,答不对你就不用跟着我们了!”转头:“二姐陪我去吃冒菜嗷,就好好吃好好吃那家。”

帽子鬼笑,借机用指背柔扶她头发:“我知道,这个叫奶茶粉粽!”

然后施颖就更气了:“你tm的,是跟多少女人乱搞过,这个颜色你都认识,昂!”绕着二姐,追着帽子猛起踹。

·

三人回到学校附近吃冒菜,这下帽子和二姐终于自在了,搞的周围人都好不自在。行将吃完,二姐又接电话,一个陌生的男人声音:“您好,是姚师格么?陶奈喝多了,我把她送回学校,您在哪儿?方便接一下么?”

于是三人又在最近的校门口接到了不省人事的陶奈,车子很普通,人也很普通,但腰杆儿笔直:“您就是……?”二姐不知该如何称呼。那人倒是随和:“对,我就是他爸派的跟班儿。”

“她在哪儿喝多的?”施颖问。

“在她男朋友那儿,但她坚决不在那儿住,我只好给她送回来。要不要我给她送到你们楼下?”跟班儿同学问道。

二姐拿陶奈当自己家人,反而不想麻烦人家,便道:“交给我们,你先回吧。”回头犯了难,去宿舍不近,去帽子那儿更远,就算不考虑陶奈在学校的形象,帽子也没法儿给抬上女寝二楼。抬头看一眼,道:“走吧,给她弄我哥那儿去吧,就在这楼上。”

“啊?”帽子问:“你哥呢?”

“他又结婚之后就没住这儿了,房子空着钥匙给我管着。”

这短短一路有多艰难呢,反正两位仙女是不可能搭把手的,还要在后面指挥:“往哪儿捏呢?”“你不要乱摸!”

“那你俩来!?”

“平时成天占便宜的是你,这时候出点力你还抱怨,等我明天告诉陶奈。”施颖的嘴,数一数二的毒。

然而电梯里,二姐又又接到一通电话,有些无奈,道:“宿舍那边好像出了点事情,辅导员去了,咱们屋没人,我先回去一趟吧。”打开房门,匆匆去了。

施颖和帽子在玄关大眼瞪小眼。

施颖:“看啥呀,把她给弄床上去吧。”

喝多了的人有多沉,体会过的那是都有体会的,这小美人现在起码有八百斤。帽子想着最后这一截路,也犯不着背了,于是搂着腰打算一口气给她提到床上去。然后该来的就终于来了,晃悠了这一路,姿势终于对上了,哇的一口,吐了满身满地,空气凝固了几秒,帽子把自己给气笑了。这一脚的泥泞感。

施颖笑的不行,像个女忍者一样贴墙进屋,不忘说风凉话:“你慢慢打扫哈,把她也给洗干净了。”

·

费尽力气,一件件除去了陶奈的衣服,谢天谢地,穿的是前扣式的内衣。将她摆在浴室的墙角,自言自语道:“我的小祖宗,你是怎么能醉的这么彻底的啊?……别人喝醉都很讨厌,你是怎么可以~讨厌完了~这么安静又可爱的?”

先洗自己还是先洗陶奈,这是个问题,犹豫许久,帽子决定先洗自己,可以用二手淋浴把她顺便冲一冲。于是快乐冲洗,咬着牙刷,抹起沐浴露……打上满头泡泡,正睁不开眼时,被人从身后抱住了,全贴合的柔软。帽子愣了几秒,努力侧头睁眼,看陶奈仍旧瘫在地上,惊讶更是异常。

“什么情况?”

“我也想洗……不行么?”一股不可思议的温柔。

帽子拽开施颖双手,回头看着她,自上而下,看杰作般的身形,胸前轻轻起伏着两点俏皮的点缀,眼波诉说出未曾有过的温柔。无法可忍,直接将她扑倒在地,任凭热水如何哗啦啦的洒,又沥沥的流过身下,世界里已然无我亦无他。

在深海,去天际

乳房贴地面厮磨,任他在身体里放纵

欲望,一寸一寸填满

给造作,一个大大的放弃

要无限的沉醉于欲望,才能放弃规训这身体

·

背负着男人的身体喘息,想起身,却撑不起身子。

“对不起。”

“没事,我吃了避孕药的。”施颖也觉得刚刚太上头了,红着脸~甚至红着身子,道:“你别多想,医生让我调一下月经。”

·

这回需要洗的女人,从一个变成了两个,去扶施颖,却让帽子:“你先弄她。”

好容易把陶奈洗净擦干,抱去床上,施颖又要:“你像抱她一样抱我过去。”抱活人可轻松多了,帽子甚至转了一个圈,一个鱼跃,和女孩一起摔进床上,摩挲着光滑平摊的小腹至小丘,吸吮Q弹可爱的嘴唇到乳头,挑逗小小豆粒一点点变硬。几声呻吟,眼神对到一起,于是火热的激吻,狂乱的抚摸白热的身体。

施颖双手搂着帽子的脖子,任凭他如何揉搓按捏着乳房,很快二度醉倒在了大脑狂热的兴奋中。对那不断下移如抚琴般的手指,不自觉夹紧,又努力放开了双腿,用一声“噢~~~”吐尽了欲望的渴求,弓起了背脊,向上索吻。

“你想我了?”

施颖嘴硬:“谁知道今天会见到你。”

“哦?那丝袜是穿给谁看的?”帽子坏一下。

不料施颖竟问:“要我穿上么?”

“想!但舍不得浪费时间了。”帽子已然架起了她双腿,尖尖抵住了门户,交战前最近距离的细细品味那火热和柔软。施颖也清晰那坚硬和粗壮,下身激动的发颤,下意识的伸手,帽子已抵了进来。

身体一瞬间僵住,脖子后仰,张嘴无声,只有长长的圆柱在体内的冲撞和摩擦最真切。坚硬快把身体给烧着了。

“所以你今天没打算见我?”

施颖恨他这时候还要讲话,讲需要思考的话,几经努力,应道:“除了你,我还有别的男人能见么?”

没想到施颖的话竟然比帽子的还让对方下头:是呀,她只剩我了……所以,这真是和她最后一次么?

当男女最真诚最赤裸最直接的交流时,心似乎也是通的,通过阴道,让施颖能感觉到他分心:“能不能不要想别的女人?”

一边下头,一边又有点下不去。泛滥成灾就是证据,每一下插入都带来一股极度的舒适,每一次外拔除了舒适,还激发更强的欲望,乳房疯狂的前后晃动,呻吟充斥了整个房间。似乎连睡在一旁的陶奈也受感染,动了一下,一只手掩在了胸上。

脚趾翘向脚背,又全部弯向脚心:“快……不行了……嗯……啊!”

·

快感褪去,心想:果然还是皮肉关系最好,不要想太多。

可看到帽子一只手抓着陶奈的乳房,还是一秒来气,猛扇了帽子一个嘴巴。扇完又后悔,将他拉下来,抱住了男人的头。

电话在枕边震,帽子看一眼,道:“大姐打电话。”

施颖复又将他抱紧:“别接了。”

帽子便没管:“你还行么?”

“嗯。”边说,尽力把腿向两边岔开些,方便男人用力。

帽子重新摆动腰杆,捏起浑圆水嫩的乳房,吸吮乳头;按住胳膊,亲吻大臂和腋下;抓住小腿,亲吻三寸和脚踝……做了不知多久,终于支撑不住,要换个姿势。施颖翻身,贴陶奈好近,干脆直接伏到她身上,大腿和躯干呈三角形的两腰,向上翘起,迎回那一大根让人矛盾的东西。

“这回真的拿小四儿当情趣用品了。”

“我也在想这个事情诶。”帽子惊讶道。

奇怪而下流的默契,施颖只觉得陶奈的身体好软,尤其头埋在她的两坨大东西之间,可比床还舒服……一直“坚持”到男人把精华注射进身体,也不想再动了。该是帽子先睡着的,甚至都没拔出去,慢慢软掉滑出来的。施颖被夹在中间,互相搂抱着入梦。

·

也不知是怎么了,帽子做了很多追人却追不到,想停又停不下来的梦。醒来自己差点掉下床,怀里睡的憨憨的施颖还在使劲拱。另一边陶奈的睡姿更怪,屁股勉强还在床上,双腿都已经掉下去了。傻的可爱的不行。

帽子起身去推她回床上,一推没动,呼吸竟异常急促,小弟弟动了两下。早晨本就是男性生理旺盛的时段,再说谁看了这身体能顶得住啊。不自觉把手放在了饱满的肉球上,哇日~太紧实了……然后自觉的捏住了另一只,俯身下去亲吻已然翘立的娇嫩粉红。陶奈“嗯~~嗯~~”两声,眼睛闭合的用力,显是已经醒了,还没好意思完全醒过来。帽子笑笑,想到自己开学时……还有念念的情节……于是由她睡着,用件衣服盖住了陶奈的脸,分开她双腿蹲了下去,用舌头缓缓的全覆盖了吞吐着高额体温的敏感部位,双腿猛的夹紧……舌尖滑过阴唇,又在颤抖中放松……点触阴蒂,脚腕已扭的畸形。

帽子起身,不是他没耐心,是微微上翘的小弟弟按捺不住了,于是他重新回归陶奈的胸怀,握持着阳具靠近女孩的肉穴。

突然,小弟弟被另一只手从下面、后面、腿中间握住了。吓了一跳,发现是施颖,比了个嘘的手势。帽子被拽着根,后退了半步;又被施颖掰的向下,甚至微微向后,蹲坐两腿间,把肉棒含进了嘴里。

帽子是拿她没办法,但又如何能拒绝滚滚而来的爽快,只好放任她舔弄,自己重新去亲吻陶奈的下身,一点点~得寸进尺般的,把一根手指塞进了屁穴里。双穴各一根手指,外加一个舌头,陶奈再也忍耐不住,放出来久违的叫床声。

施颖在下面舔了十余分钟,口水还挂在嘴角,起身轻轻半趴在陶奈身边,一边回头看着帽子,一边单手掰开屁股,送一个妩媚的眼神,摸了摸自己靠后的穴道。什么意思,显而易见。

这种磨人法,说不喜欢那是假的,但也确实有点头疼。帽子笑笑,指指肉棒~指指施颖的后面;又指指施颖的嘴~指指陶奈的阴。施颖噘嘴/摇头/捂屁股,三连的丝滑无比。帽子拆招,提刀便往陶奈下身去;施颖见状,一把扑到陶奈的怀里抱住,甚至压住了她双腿,将两个女生的下身都暴露在了危险之下。

Ps:该说不说,这时陶奈才发现屋里还有第三个人。羞耻到不敢有任何反应。

·

昨夜事发的仓促,没带润滑剂,帽子只得借了些施颖的护手霜。还有一个困难就是早晨勃的厉害,面对此情此景更是110%的膨胀,丝毫没办法让它稍许软下来些。往日走后门,除了充分润滑和扩肛,帽子往往都是在弟弟不完全硬的时候插进去,尽量避免把女生弄疼。今天没办法,只能强行把肉棒侧过来,一点点向内里塞。施颖忍着疼痛接受它进来,终于,在容纳掉整只东西后,长舒了一口气。(陶奈感觉自己差点没被压死。)

而随着这奇异位置的抽插,欲火再次燃起,那是种奇怪的罪恶感,不应该的地方,伴随着长长粗粗的肉棒每次从体内抽出,将要离开……插的明明是后面,前面却猛烈的收缩。和这个男人建立那种关系已经一年多了,每每还是觉得太大了,难以相信它在自己的体内进出。应和着,淫声与吐息向身下的陶奈传递。

陶奈做错了什么,还没醒酒就遭受这种折磨,搞得身体比身上的人还烫,且憋了整晚,性欲勾起尿意,互相调和,下体的感觉怪异至极。终于,感受到一根又湿又热,又圆又粗的东西顶住了那里,一点点拓开了自己身体,毫不留情的占据了进来。三个肉穴反复挤磨,呻吟呼叫也褪去羞涩,淫靡的氛围终将房间挤爆。

帽子发现一个新好处,他把手伸进女孩的巨乳中间,手心手背都是奶子,简直未曾体验的船新玩法/感受,太幸福了。干到激动时,俯身越过施颖去吻陶奈的嘴唇(隔着衣服),太过用力,把施颖从一侧挤了出去,慌乱之下,差点内射了陶奈,赶忙拔出,扯过就势起床的施颖,往她嘴里射精;陶奈被这一下狠狠压到~且刺激到,差点尿出来,身体一紧,翻身掉到了床下,三人乱做一片。

·

二姐是八点来的,听到卧室里的叫床声,没有进屋。

施颖从浴室探出半个脑袋:“就你自己是吧,二姐。”

“还能有谁?”二姐道。

施颖嫣然一笑,直接光着身子从浴室走了出来。二姐忙道:“你不冷吗?穿上点!”

“我有点热。”心虚时天然的可爱。

“啊……啊……呀……嗯哼哼……”门内越发激烈,二姐无奈问:“陶奈是吧?”

“还能有谁?”施颖道。

二女在客厅听了许久的直播,终于听到陶奈高声叫道:“……不行了!…不行了!……要尿了,我不行了……快……厕所!”见帽子从身后抱着陶奈膝弯破门而出,直冲浴室,随后哗啦啦水声持续了好久,才听陶奈哭唧唧的嘶吼:“……都怪你!你是傻X吗?自从认识你,我一点尊严都没有啦!啊~~~!!!”

“用不用我帮你洗?”

“滚!”

·

“昨晚就是我帮你洗的哟!”

“滚!滚!滚!”

·

施颖问二姐:“昨晚辅导员啥事?”

二姐:“不知道哪个专业的丢东西,来统计我们这边有没有丢什么。”

施颖:“小傻子不是丢了内衣么?”

二姐:“哦?我倒给忘了。还关心没过四级的同学有没有好好学习。”

帽子:“大姐打我电话干什么?”

二姐:“她说她排卵期,性欲旺盛。”

陶奈:“你去找大姐吧,不要再来找我了,求你了,求你求你求你。”

施颖:“你昨天干啥了,喝那么醉?”

陶奈:“没干啥,我就很烦,小泽嘛……我和他完全找不到恋爱的感觉,但分手我又有点舍不得……是很舍不得,我就想着,多喝点酒,鼓起勇气说,就~~~喝多了。”

帽子:“哎~~渣女!”

三女齐声:“哈?!”

·作者:李浩凌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12 最后亿炮?》有28个想法

  1. 念念篇完结了,剧情应该到了偷内衣篇(暂时叫这名)。
    胖儿东对念念释怀了,介绍到性瘾小组,那里估计个个“身怀绝技”。
    上了念念的事情果然瞒不住,没想到最生气的是二姐,现在胖儿东在二姐心里的形象估计是二姐最讨厌的那种男人了。就是不知道大姐和齐彩是啥态度。胖儿东要觉醒啥sm性癖了。胖儿东最近很忙游戏比赛训练,学英语,刷甜妹好感。
    帽子二姐盛装打扮难道是去调查本章新出场的几个人?重提偷内衣看来有新的调查方向。帽子和四美应该要去调查了。

    Liked by 1 person

  2. 作者太牛了,每一次更新都信息量满满,还时不时来点意识流的描写,让我完全忍不住评论啊!

    念念黄播案出乎意料地快速解决了,虽然后面跟尤允的性瘾小组肯定还有剧情,但当下是告一段落了。念念欲望这么大,除非她维持形象到了连fellow这种性质的团体都拉不下脸去参加线下的地步,否则可以判定传媒的念念不是fellow的念念了。

    念念多年来第一次跟胖儿东敞开心扉,胖儿东也算她某种层度的深交了,念念欲望又大,看来跟胖儿东会发展成炮友的关系,念念还想尝试三人行。帽子可能因为顾及二姐不会下场,但三弟那边应该没问题,毕竟闾梓珊开了绿灯。咱东哥现在也成了香饽饽了,打炮都得约时间了。

    这么一看,目前东哥有过交集的女人基本都是身经百战过的。泰国小姐姐是职业的,刘雯晴战绩人尽皆知,杨诗屏送过无数顶帽子,大姐也是久经战阵,还有杨妙(上一篇评论忘记统计她了)也是饱经风霜,最后没吃过但是正经交往过的小白,因为出入薛超身边也不用多说。职业的、风情万种的、表里反差巨大的、女神级的、姐姐型的,东哥性经验无疑已经相当丰富了,但是感情经验却基本还是裹足不前,只有一次看似认真但自己出轨对方也居心叵测的“恋爱”。我感觉东哥差不多快要从下本身思考往上半身思考转变了,正好此时登场了学校战队的甜妹(实际人品性格未知),还有隐藏大美女齐彩,外加一直有情感纠葛的杨妙。也该让东哥感受一把从“入身难”到“入身易、入心难”了。

    不知道为啥帽子会约二姐到高档餐厅,怎么看都算是约会了。之后二姐的一系列描写看得我真是如痴如醉。不愧是十美中论外型各有千秋、论气质冠绝全场的姚师格。大方自然的气质和可爱的小胆怯形成强烈反差。因为念念的事,二姐对人、对人性、对性又有了新的了解,感觉她开始像大姐的价值观靠拢了,当然理解别人归理解别人,自己还是不会选择那样的生活方式。

    二姐对帽子的感情明显越来越深了,上大学来打扮的最好看的一次,还喷了香水都看出对约会的重视。而约会被打断后还有不舍和幽怨,再加上二姐价值观逐渐转变,感觉离正宫娘娘越来越近了(如果小说最后是类似后宫的结局的话)。

    当然,这个正宫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二姐的姐姐属性。二姐不愧当得这个姐字,知道施颖孤零零一个人没吃饭,哪怕自己不舍跟帽子的约会,也还是放不下和这个妹妹(看到这里我就在想,要是换成大明星坐在这儿,哪怕那边陶奈嗷嗷待哺了,施颖也得打发了她。果不其然,后面施颖就让帽子别管大姐的电话哈哈)。对陶奈也是当成自家人,自己张罗着把死猪陶奈搬回去。

    然后就解锁了新场景——姚亮的旧宅、梁丹曾经力战群雄的房子。现在帽子的宿舍已经变成名副其实的炮房了,三贱客都有着稳定的性生活。但是对于陶奈和施颖来说,让她俩在那里公然宣淫估计还是多少拉不下脸(特别是刘箴入住以来)。帽子又一直不好意思带她们上六楼(而且那边已经是尤允小蓝何书的地盘了)。现在出现了一个新的又近又私密又安全的场所,明显适合这几个想吃又在乎脸面的大小姐们。再不济,以后帽子没地方去,也可以管二姐要钥匙,不至于老去奶嘴那里睡素觉了。

    就像我在别的评论中提到的四美和四婊惊人的一一对照,陶奈也步何书后尘吐了帽子一身,真是好笑。不过也正因如此才解锁了浴室场景,当大明星脱下所有衣裳、卸下全部伪装、只剩下最原始的情感时,施颖二字便与造作再无任何关系。我一直以为只会出现在阿竹身上的那些如梦似幻,大明星也享受了一把。

    施颖那句“除了你,我还有别的男人能见么?”我跟帽子不同,只感受到了上头。那个总是带着骄傲,对人向来没啥好脸色,却能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吸引万千目光的大明星,只属于自己一人,这简直可以算荣誉了。结果没想到后面跟着的就是这是两人最后一次了。what?发生了什么?施颖不是说会一直对帽子敞开身体吗?春晚后台都预支出去了。虽说任何计划都赶不上变化,但我一直以为施颖是帽子女人里最稳定的那个。别看施颖表面多么嫌弃帽子,其实情根早已种下。而且施颖家庭完全不管她,不像大姐和陶奈家里那样。施颖自己就可以做自己人生的主。前面剧情也完全没提到两人要结束,难道是第七章施颖决定断掉这份关系?然后我突然想到,应该是阿竹。毕竟阿竹的那份约定,帽子目前来看是倾向于同意的。也就是断掉一切女生,专心和阿竹恋爱。现在的帽子就像自己那只手,手心手背都是奶子。面对施颖这具火辣的娇躯,面对施颖比娇躯还要火热的情感,帽子舍得吗?

    最后是陶奈,虽然在帽子面前总是很怂,但也逐渐开始有了勇气,开学后敢主动来找帽子了,敢在床上聊天了,还有这次,敢怒骂帽子了哈哈。然而骂归骂,这次让帽子把尿,真的是最后一点尊严都丢没了(看多了案子里那些可怜人,还是四美的戏份最欢乐啊)。没想到陶奈终于决定跟宁小泽分手了,就是不知道陶奈是借着酒劲儿已经说了分手,还是还没开口就先醉倒了。施颖虽然身体早早给了帽子,但是真动感情还是从她跟罗枭分手后,从帽子一门心思帮她选秀出谋划策开始的。不知道四儿会不会也是她三姐的路数。而且施颖分手后也是情绪崩溃大哭着回家(正好赶上东哥生日)找帽子情感支撑。陶奈总是嫌弃宁小泽当真要分手也还是很舍不得,此时正是帽神入身更入心的好时机啊。

    之前陶奈丢了两件内衣的时候就能看出不是意外是人为了,这次丢到别的专业,看来也会是个小案子啊。

    Liked by 1 person

    1. 新场景很适合四美独占。现在帽子的各类女人都有专属的房间,基本上是互不打扰。男生宿舍是专属办案场地和休息聚会地方,四章的大豪斯估计退场了。

      Liked by 1 person

      1. 确实,甚至都可以偶尔在这边成立一个临时办案小组。帽子宿舍那边现在人太多太杂了。三贱客自己仨人,大姐跟齐彩基本常驻,二姐恨不得天天跑,施颖陶奈也老来,杨妙会来找胖儿东,闾梓珊会来找刘箴,李嘉怡会来找帽子,董爽估计也会偶尔来找刘箴,保不齐以后念念都会来。然后小水经常来,还有小雅和童小佟要来这儿学习,再加上偶尔在二楼战斗的何书。另外奶嘴和懒妹儿介绍的案主都直接找上门来了。就这还是阿竹不来宿舍、尤允小蓝在六楼、张沫姚婧各有房子的前提下。我总感觉那边不管是打炮还是办案,都有些拥挤了。

        Liked by 1 person

    2. 施颖那个只是帽子在想,不是预告。
      新地图都开了这样不就浪费了。而大姐似乎不会常驻在新地图。那里主要还是三美的地方。

      Liked by 1 person

      1. 是啊,那是帽子自己想的,我后面想起阿竹的约定了。
        大姐要玩胖儿东的电脑,还有胖儿东的弯吊,大姐跟东哥做的次数估计都超过帽子了

        Liked by 1 person

  3. 今天参加一个事情,看到一个小姑娘名字叫施颖,我特地多看了两眼,发现长得不像蒋欣,长舒了一口气,然后略有点失望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