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榜一大哥体验卡

众人看帽子起身呆立了几秒,目光有神却不聚焦,鬼知道他脑子里飞速的转过了多少东西,只看到一个从容又多少有点二逼的笑容。让人很是放心:“我去找个演员配合一下,看看能不能直接把表哥骗出来,估计得花点时间。这会儿你们试一下,看看通过房间的内饰能不能把他俩开房的酒店给找出来。如果能找到的话……嗯,他晚上不是要招待榜一大哥么?争取同时行动,我把表哥钓出来,然后你们那边看能收获多少收获多少,咱们保持联系。”

“你们”,当然是指胖儿东和刘箴,二人应的响亮。

硬是衬出了帽子的大哥风范:“留个人看家。”不回头,挥手别去。

怎么回事儿?这背影怎么有点帅呢?没等二姐花痴够两秒,半张脸贱兮兮的从门边伸了回来,冲二姐:“别忘了你的侍寝。”

一只鞋子划空而过,好恨没有打中。

·

要说胖儿东早已不是先前的胖儿东了,已不需要帽子手把手的教。 迅速打开地图,以表哥家小区为中心,方圆2到10公里为半径,确定了一个范围。“他们干这种事情应该不会离家太近,也不会太远,咱们就在这个范围一个个对,我拉个酒店名单,你们一人负责一个APP,确定不是的我就划掉,怎么样?”

各人自无异议,于是齐彩用电脑,刘箴和二姐各拿两部手机,大姐负责盯着表兄妹的直播,忙活了起来。房间里回荡着胖儿东的嗓音:“璞玉公寓……好眠小巷……有善青年旅社……格林豪泰沿河店~额,这个可以直接排除吧……”

“嗯。”二姐道:“看样子应该不是连锁酒店,至少速8七天如家汉庭这些都可以先排除掉了。”

“好!下一个是,一日一城一宿……木暮清雅loft……品驿精品公寓……”

施颖不愿意掺和这种事,跑到厨房去给大家DIY奶茶,顺便点了外卖,属于负责了后勤。房间里,气氛严肃的轻松,又有些紧张,胖儿东越干越来劲儿,心道:这才有新学期的样子嘛。

·

其实本来不用这么麻烦,怪那尹念慈有随手关GPS的习惯,胖儿东才没办法像往常一样轻松定位。笨办法一开始确实让大家展现出团队凝聚力,但活人必然耐不住辛苦,两个多小时候后,一个个都是头昏眼花,老腰生疼。直播画面里,念念已经历了一轮哭天抢地,到归于寂静。

“他俩快下播了,你们是不得快点。”大姐提醒道。

“他俩晚上不播么?”胖儿东问道。

别说,表哥同志正在和观众们解释:“……不是不想播,上周那个大哥约了今晚……大哥愿意上镜行,戴个口罩啥的,这个大哥脸皮薄,不好意思,就想干我表妹,等一会儿我出去,然后大哥装成是我,操爽了我再回来,偷梁换柱,表妹不知道……真发现不了,我跟大哥说了,让他先舔我表妹下面……表妹根本遭不住这招,分不清东南西北了就,只要是个人,找个黑人来干她都感觉不出来……”画面里,尹念慈被摆成趴着的姿势,双手背缚,小腿被强制抬起,脚腕绑着绳子连在后腰上。圆鼓鼓的屁股被打的通红。

“这可咋办?”胖儿东急的跳脚。

齐彩突然问道:“什么声音?”

“什么声音?”众人被胖儿东带的都往窗外看。

齐彩大无语:“我说视频里,他们直播。”

众人侧耳,听了一会儿,并不怎么清楚,二姐道:“好像是广场舞?”

刘箴:“是不是不止一伙儿。”

大姐:“一直就有,就是越来越杂~越来越大了。”

说大,通过直播也只是勉强能听到,像是几般音箱的混响,根本听不清放的什么音乐。胖儿东抱怨:“也听不清啊,这。”原本以为没法倚仗这个线索。

一旁啃苹果的施颖突然插话:“是到四点多声就越来越大,是么?”

“嗯呢。”大姐道。

“咔滋”~~“辣阔冷食(那可能是)……你等我把这口咽下去……”众人的紧张和施颖的风轻云淡形成鲜明的对比,看她扎个丸子头,若隐若现露着肚脐,水润的嘴唇嚼了几嚼,慢慢道:“可能是滨江公园那群老登,离电视台不远,之前录明日之声每次都要路过,那精力才是真的旺盛,从早上嗨到晚上,傍晚的时候最吵……”

施颖后面还嘟囔了些有的没的,众人已不在意,如果帽子在,可能要趁机亲她一口。

胖儿东不敢造次,只敢普通的兴奋,地图拉的老大,声调老高:“大姐!刚才你说看到他窗外什么建筑都没有是吧?”

“他漏了俩下,就看到天了。”

胖儿东迅速推理:“看不到东西,能听到声,应该是冲着对岸的江景房,楼下马路对面就是公园,应该是中高层,不然能看到江桥……应该不是万达楼上,万达这正着看过去能看到双塔(地标建筑),那可能是上边这个万象城,楼都是斜着冲西北的……”

“窗户好像是一样的。”刘箴也很给力,秒查了一家万象城的公寓,发现样式差不太多。

·

刚好,帽子此时打来电话:“找的怎么样了?我准备给他打电话了。”

“初步确定可能是万象城,你再给我们二十分钟确认一下,帽哥。”

二姐在一旁提醒:“但是他们快下播了,那个傻逼要背着念念找个人来那啥她!”

“我看到了!”帽子交代道:“胖儿东现在就往万象城去,家里边确认了酒店通知你。你就位了我就给他丫的打电话。要是能把人钓出来,看看能不能拍到那个榜一大哥,或者他们的交易证据。反正能搜集多少搜集多少,切记不要打草惊蛇。”

“明白!”胖儿东却有点心虚:“不过帽哥,万一我拍不到实质证据咋办?”

“至少能拍到够咱们吓唬他的就行。”

帽子这么一说,他就明白了,立马想起了之前杨诗屏健身房三人行那次,于是果断:“保证完成任务。”

挂掉电话就要出门,齐彩本拟和他一起去,却被二姐抢先:“我跟你一起。”齐彩便默默转了回去。胖儿东当然没有异议,和二姐一同出门去了。

·作者:李浩凌

二十多分钟后,帽子这边接到总部消息,拨通了电话:“唉!您好,是淫老师么?……我是XXX上您的粉丝啊……对对,是这样,是我一个朋友之前跟您还有您表妹约过,说感觉特别好,您人也特别棒,然后他给我的您的电话……对,他不太想让我说他是谁……我是正好来省城出差,就想联系~问一下您,看看方不方便,对,呵呵,大家都不是小孩了,我就不费那个事在app上给您刷礼物了,我这留下交易记录也不太好,咱们爽爽快快,两万,你看怎么样?……行,行,我知道,我看到你下午就在播……没问题,钱好说,我在这还有几天,我想说,要不咱们先见个面,见到人互相也比较放心嘛……对对,你要是方便就一会儿的呗,最好是今天,后面咱们也好安排,可以,都听你的……我就住XX那个洲际,但我现在往市中心去,要不咱们在步行街出地铁那个星巴克见?……好,好,太好了,行,听您的……”

身旁司机问道:“什么逼?金子做的嘛?要tm两万?”

帽子笑笑:“人家直接跟我开三万五。”

“你都不还价嘛?”

“他应该是想让我还到三万吧。”帽子道:“但还价怎么有诚意,没有诚意人家怎么能立马放下手中的客户来见你?”

司机摇着头:“82年的大汗脚,我都不带给三万的。”突然反应:“你不是约他市中心见么?咱们去万象城干啥?”

“凭什么一个电话人家就得相信你,万一人家就想远远的看看你是个什么样的人~是不是靠谱呢?那我就给他个方便暗中观察的场所呗。”

“你个老狐狸。”司机把烟头甩出车外:“那咱们现在是去?”

“半路截杀!”

·

一切尽在掌握中,眼看快到,收到胖儿东那边传来消息:“帽哥,我看到他下楼了,往外面走了,快出小区了,我们跟着呢,我和二姐,但是没看到他和榜一大哥交接呀,用不用继续跟……”

“他从哪个门出来的?”

“我看看他要走哪个门?……这个是几号门,这是个菜鸟驿站旁边的超市……小区东边方向……”

“行了,你可以去死了,他出来就交给我了。”

“好嘞。”挂掉电话,胖儿东突然慌乱:“没找到榜一大哥可咋办啊,这不白跑了么?”

面对这起伏不定的智商,二姐着实体会到了帽子的恼火:“有没有一种可能,榜一大哥要是想和念念发生点啥,得需要见到念念,还需要一个房间和一张床?”

“对呀!”胖儿东猛然开窍:“咱们可以去守株待兔!……二姐你真是天才!……二姐我怎么觉得你刚才说话和帽哥有点像?!”

二姐懒得理他,二人匆匆往表哥刚刚出来的单元去了。

·

万象城不远处就有一个地铁站,帽子算好了表哥去市中心必然乘地铁,于是在他从小区出来往地铁站方向上蹲守,随后尾随,见他始终一个人走路,没有要和人接洽的迹象,联系胖儿东:“还没见到榜一大哥么?”

“见到了,但是,但是……被二姐给吓跑了!”

原来,这间公寓酒店零散的分布在不同楼层,胖儿东和二姐没法确定具体房间,正在单元玻璃门内急的恼火,就见一个穿风衣戴口罩戴帽子的男人从楼外进来,径直往深处的电梯走去。形迹可疑?属于基本把“我有问题”四个大字刻在了露出面积有限的脸上。俩人对视了一眼,心照不宣,胖儿东正加速动脑思考下一步该当如何,就见二姐一个箭步跟了上去,跑到那人身后拍了拍肩膀。

口罩男甚至不敢回头看二姐,二姐也不管那些,气势汹汹的直接问道:“你是来线下约嫖的吧?”

那人一句话没说,掉头就跑,怎么形容呐?……只能说比被踩了尾巴的老鼠蹽的还快,安静的走廊里一阵踢踢踏踏的回响。胖儿东呆立当场,目睹了那人一路跑来,各种掉装备,甚至甩飞了一只皮鞋,然后砰的一声,结结实实的撞在开门的按钮上,夺门而出,一溜烟不见了。

“二姐……”

“怎么?”

“你把大哥给整跑了,我咋向帽哥交待啊?”

“我不管,反正我不可能看着念念就这么被陌生人给那啥了。”带着怒色的花容月貌:“怂成这样,还榜一大哥呢。”

·

帽子听闻这边情况,心知已经打草惊蛇,那么箭在弦上,也是不得不发了。果断下令:“上吧,兄弟。”

那司机邪魅一笑,警帽一戴,下车径直向表哥走去:“你好,王新委是吧?”

表哥直接被吓傻在当场,吓得瞳孔扩散,想着是不是该跑,却完全挪不动腿,浑身不受控的狂抖。只见这身着警服的男人亮了一下证件,收起来道:“请您上车跟我配合调查!”

男人迈出两步,见表哥没跟上来,皱眉催促道:“走啊!”

表哥几乎要哭出来:“警官……我……可不可以不要抓我?我……我我……”

男人一脸不耐烦:“你好好配合调查,咱们还有的商量;你要是不配合,我就直接把你抓回局里,你研究生也不用念了。你跑也没用,这全是监控,跑的了么?”说完,自行先往车上去了。

听警察这样说,表哥心态直接炸裂,已默认警察早都摸清了自己的全部底细,冷汗岑岑而下,拖着双不听话的腿,忙跟了上去:“警官……”

“去副驾驶。”男人当先坐到驾驶位,砰的关上了车门,发动了车子。

“警官,你放……别别,别抓我吧,我求你了!”见警察开车离开,表哥再次被吓破了胆,眼泪没出来,鼻涕先下来了。

“没说抓你呢,你激动个屁呀。这太吵了,我换个地方。”男人一边看后视镜,一边给了后座一个眼神:“呐,这位是省厅的马警官。”

帽子心觉好笑,我啥时候姓马了,那姓马就姓马吧,笑着拍拍同伙肩膀:“辛苦闻警官了。”

“马警官是省厅负责跨国案件的领导,他问你什么你就说什么。听到没有?”

“什么领导,就一科员,您可别抬举我。”

“你谦虚啥,对我们这种基层的来说,只要厅里来的,都算领导,级别不重要。哈哈。”闻警官有意吓吓表哥:“你放心,你个人的犯罪事实,马警官早就掌握清楚了,只要他一句话,我们就抓人。我提醒你啊,组织、强迫、容留卖淫嫖娼,可都是刑事案件,啊!你为你自己也为你后代想一想。如果你好好配合,说不定马警官愿意放你一马。是不是?马警官?”说着,按下车窗,点燃了一支烟。这“闻警官”一身痞气,简直不要太像个警察。

表哥被吓到在尿的边缘,只求警察同志快点问:“马警官,我说,我说,你问什么我说什么。”

帽子憋着笑:“你别害怕,我们现在办的这个案件啊,是这个平台啊不止是传播淫秽色情,还涉及这个赌博、毒品销售,胁迫卖淫(直击天灵盖),人口拐卖,强奸未成年等等,尤其是网络诈骗和网赌……”帽子没穿警服,也没刻意演出,本色就让人感觉很像办公室的文官:“我主要是负责这个证据,还有数据、案例什么的,给领导报告,我想问你,你直播那个平台有没有联系你们打一些什么广告什么的……”

“没……没有啊。”表哥支支吾吾的。

闻警官一个急刹:“我跟你讲,犯事儿的多了去了,不止是你一个,你以为什么网上那些这个哥那个哥的我们抓不到么?小瘪三不想抓,你tm好好配合说不定能让你把研究生读完,马警官问你什么你就说什么,耍小聪明一会儿就直接跟我走,不用回家了。”

“有!有!”必须有,这也不容表哥说没有啊。

·

吓跑了榜一大哥,胖儿东正有些失落,虽然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期待些什么。“算了。”想着把榜一大哥掉的东西捡一下,却发现他竟然掉了张房卡在地上,而房卡上,赫然便是这间公寓酒店的名字。他和二姐没见到表哥与榜一大哥碰面,先入为主的猜想酒店可能是密码锁,而表哥已经把房间号和密码发给榜一大哥了,不料这间酒店用的仍是传统的房卡。

胖儿东看看二姐:“怎么办?”

二姐也没主意:“房卡上也没写房间号。”

犹豫一会儿,胖儿东道:“要不咱俩把所有刷卡的房间都试一下吧?”

二姐有些打怵,犯懒道:“那你去试吧,反正就一张卡,也没办法分头行动,我去外面坐着等你。”

于是胖儿东从顶楼开始逐户排查,恨这酒店为什么不在自家房间门前贴上标识,害自己跑的满身大汗。终于,在16楼的某个房间,蓝光闪过,听到了久违的“哔”声。

·

别说表哥,帽子问都问累了,这一堆假大空加莫须有的问题,但目的已成功达到,感觉表哥离精神崩溃不远了。帽子问闻警官要了根烟:“我下车抽一口啊。”

“你就在车里抽呗。”闻警官道。

“呵呵,不行,车里抽烟不习惯,我一会儿就回来。”

看帽子下车,闻警官翻了个白眼:“抽个烟还不习惯,还挺文明么?装什么……”瞟了眼表哥,好似忍住了后半句:“你给我老实点啊。”

帽子打给胖儿东问进展:“什么情况了。”

“我正想问你呢帽哥。那个榜一大哥人跑了,但房卡掉了,我刚找到房间,但我有点……我要不要进去啊?我现在得干啥?”胖儿东急需请求帽子指示。

帽子一听,这是好消息呀,道:“进啊,至少得把她裸照给拍下来,好之后威胁她啊。她好像没纹身,找一下她身上有没有什么痣,胎记,什么的,有辨识度的。”

“不会出事儿吧?”胖儿东有些忐忑。

“能出什么事儿?她应该还被绑着呢,就这样。”

·

有了帽子的指示,胖儿东安心多了,在门外做了几下深呼吸,调整好骨传导“耳机”,重新刷开了房间,蹑手蹑脚的钻了进去。熟悉的画面从陌生的角度呈现在眼前,像钻进了屏幕后面的世界,对比之下,真实的世界如此立体,就像床上的女体如此性感。一样的红绳裹缚着一样的肉体,条条绳子中间挤满的肉是那么的饱满引人垂涎。突然,嗡嗡声响,女孩两腿之间洞穴里的机械肉棒震了两震,然后开始自动翻搅,搅的念念“嗯嗯……啊啊……”的呻吟,吟的胖儿东勃的好硬。

“不行不行,要大局为重。”胖儿东收敛心神,大念阿弥陀佛,绕床仔细观察念念的身体,一边拍照,一边确认了她眼罩和耳塞都有戴好。

观察到身下,发现内裤被从中剪开,小小的肉阴被粗壮的水晶肉棒撑开,四周满是晶莹的水渍,不时跟着皮肤颤动,床单都打湿了一片。看的胖儿东流连忘返,强制再次发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法”。离开了最危险的区域,在念念的肩膀外侧发现了两颗痣,又在手腕外侧看到一个小小的疤痕。

“摸一下么?不行不行……必须得走了……再不走要出事。”胖儿东正念着,女孩儿身体里的假阳具又震,念念发出“啊嗯嗯~~~”的呻吟声:“表哥!有点疼了……先拿啊……拿出去,好不?”

胖儿东深深的咽下一口口水。

·

不管什么时候问,胖儿东都必须有着乐于助人的美好品格。他坚定的这样认为,大家也必须同意。现在人家妹子都喊疼了,如此“文弱”的妹子,别说是手无缚鸡之力,手都绑起来了,怎么能忍心不施以援手。于是,伴随着剧烈的心跳,缓缓将手伸向了那邪恶的所在。

他怕弄疼妹子,握住尾端,左右轻轻拧(旋转)了两下,却换来一声和力度不匹配的巨大呻吟:“啊!啊嗯~~哼嗯!”吓的胖儿东浑身颤抖着,一截一截的,拖肉带水的,把整只器具从念念身体里拔了出来。

“呃呃~~~呵哼——”的叫声里,是一股巨大的空虚。

汗水从胖儿东额头流到下巴,他还握着那根东西,汁水顺着龟头滴落地面。他看到两瓣屁股一收一收的颤抖着,抖了好几下,然后开口千回百转:“表哥~~~不行了,想要!……操我,快点操我!求你了!”

“去他马勒戈壁吧!”彻底投降的胖儿东一瞬间把自己扒了个精光,小雨伞一套,跳到床上,解开绑着女孩双脚的绳子,托起屁股就钻了进去。

!炎热潮湿的洞穴,才是生命的归处啊!

风骚到狂野的呻吟霎时响彻整个房间,这还是念念头埋在床上。她双手还被绑着,没法用来支撑身体,整张脸借着胖儿东一下下的前冲,在床上来回的摩擦。“哈啊~哈啊~哈啊~……啊!快……”

好爽!胖儿东能感受到念念从身体到体内的抽搐,极度实在的肉欲回应,让人无比满足。干的太猛,头发越来越散乱,念念挣扎的力量绝不在小,只是被绑住了,露出原本绳子下面被勒红的印记。胖儿东见手边就有剪子,于是拿起胡乱剪开几处。念念猛然间被放脱,叫声更巨,撑起上肢,狂向后顶,气顶在一处,竟然险些把胖儿东顶到床下去:“快~!快~!快使劲操我……把我草死!啊……好大,好大……快!到了……”

随后这身体突然在挣扎中停住,颤抖的扭曲,死死抓着床单和男人的一只手,让胖儿东也明白她是真的到了。然后向一滩烂泥一样委顿了下去,侧着蜷缩着。然而胖儿东还没到,不光眼看将近高峰,就看着女人的反应和状态,也是不可能停下的,拽腿将她翻正,忙又插回入里,双手按住女人肩膀,准备用传统性爱姿势结束这场仓促的战斗时……一张胖脸沉下去准备发力时……女人的声音绝杀了他的生命:“胖儿东!?”

“你怎么能看见?”极致的社死,每一个汗腺都背叛自己的慌乱中,甚至忘了关心对方为什么会认识自己。

·

“我错了我错了。”念念连忙捂脸:“对不起我不认识你!……不是……我!”

女孩也乱,倒让胖儿东冷静了少许:她才是怕被认出来那个呀!鼓起勇气:“尹念慈?”

“啊!”一个毁灭世界的高音,随之大叫:“不是我!不是我!”

“是你!”

“不是我~~~~啊!真的不是我!”

二人一顿史诗级拉扯,好容易终于冷静下来。原来念念认识胖儿东,只是因为胖儿东之前和小白谈恋爱;而榜一大哥为什么是胖儿东,这问题就比较难了。

胖儿东疯狂想象若是帽子该会如何忽悠,最终开口道:“其实我警察,不是……就是,属于协警。”

答案过于匪夷所思,念念一时说不上话来,胖儿东只能继续编:“就是,我虽然是你表哥的榜一大哥……因为现在这个网络发达,卖淫嫖娼都比较高级,警察抓起来费劲,所以他们就会雇我~~这样滴~~~~来,叫钓鱼执法吧……”胖儿东抓耳挠腮,好不后悔:“其实我刚才不应该和你那啥的,但你一勾引,我实在没忍住,就!大错特错……”

“那你会把我交给警察么?”念念只关心这个问题。

关心这个胖儿东就不怕了呀:“那你跟我说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念念低下了头:“其实我知道迟早要出事的。”

胖儿东:“所以,你和你表哥搞这个是你自愿的?”

念念点头。

胖儿东:“那他拿你卖……不是,找人来和你那啥,你也是知道的?”

念念慢慢点头,犹豫了一下,又摇头,道:“我不知道,我知道,但是……”胖儿东没有帽子的好脑子,只能硬等念念解释清楚:“……就是我其实是知道的,但是……但是他不知道我知道……那个眼罩看着是黑的,但其实是能看到的,我故意买的,他不知道……”

“你表哥以为你不知道,但其实你知道,但他不知道你知道。”胖儿东很需要捋一下。

“嗯。”念念咬着嘴唇:“但我觉得他可能已经知道了,只是没说。”

胖儿东的CPU有点烧:“啊?意思,他知道你知道他经常找人替他……但他没说?”

“嗯。我们没说开过这个事。”

“但他还是装成你不知道,继续让榜一大哥来……”

“只是我猜的。但多半……”

胖儿东有点无语了:“那为啥呀?你俩为啥要搞这个事情啊?”

“因为,因为……哎呀,这是个好长的故事。”念念委屈着抓狂,浑然不记得自己还裸着:“我不知道从哪开始说。”

胖儿东也裸着,既然俩人肉体上这般赤诚,精神上也得赤诚一下才行:“你慢慢说,我好决定要不要……”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11 榜一大哥体验卡》有22个想法

  1. 首先恭喜我们的东哥再次斩获一女。泰国小姐姐、刘雯晴、大姐、杨诗屏、何书(就几下而已。不过不数不知道,没想到帽子四美斩获了三个,东哥四婊也斩获了三个)后,这是第六个了。恭喜东哥啊!跟着帽子混,姑娘不断顿。

    二姐见不得念念要被糟蹋,跟着胖儿东一起,不知道齐彩心理会有何波澜。

    帽子的司机是我本节最好奇的人物。按说跟帽子出外勤,这个角色应该是大叉,但要真是大叉应该就明写了。而且这个“闻警官”的表情言语,和大叉的性格相差很大。何况配合帽子双簧这项工作本来就不适合大叉的性格和技术强项。难不成继小凯和大叉后,帽子又有新旧识登场了?

    没想到黄播案完全一改前面那几个寻人的案子,进展如此神速。表哥和念念这就分别交待了(话说直播应该已经停了吧,不然咱东哥可就红了)。念念是自愿搞黄播的,也默认卖给榜一大哥,然后兄妹俩对此还都有心照不宣的默契。一般来说不是有瘾就是缺钱,不过我想肯定不会这么简单。如果是前四章的模式,那确实是一个案子接一个案子。如果是第六章的模式,则是此案中套着彼案、彼案中套着此案,环环相扣。另外还有一个最关键的,此念念到底是不是彼念念。如果是,怎么落得如此田地,甚至城府还不如胖儿东深。如果不是,彼念念又在何处?静待下回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