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竟然真的和表哥

说研究,进展就来了,胖儿东现在的办事效率让人感动:”报告帽哥,APP那边2500就能搞定,我给转了500,找到那个主播再转2000。现在还没回我,应该不会慢。”

“干的好。”帽子鼓励:“念念那边呢?”

胖儿东立正挺胸:“嫌疑人方向还没有发现异常,现在约了朋友去吃饭。具体情况,由本台记者喻文波……不是,刘箴为您报道。”

给帽子整笑了:“这还能现场报道的?”

“那你看看。”胖儿东等的就是这个炫耀的契机,丝滑的切出画面,指着屏幕上念念的背影:“牛逼不,帽哥,新产品,我求……不是,我让三弟戴上去尾行的。它这个外形酷似一个骨传导耳机……”(强行停住卖关子等帽子问)

帽子也是无奈:“实际呢?”

“实际也是一个骨传导耳机……”

“我…你TMD!……”

“摄像头!耳机还加摄像头,嗷嗷清楚奥!最高1080P。但网速不给力,我一般都开720,怎么样,秀不秀?”

帽子看着画面上穿着JK水手服的念念,一步一转骻的向前走,的确清楚的过分了。清楚到什么程度呢?帽子直接指出:“她是不没穿内衣啊?”

二姐都崩溃了:“你一天怎么就往那下三路瞅啊。能不能正经点?”

“什么下三路!?”帽子急了:“这明显和案情密切相关好不好?她要是整骚活儿,那不就是有奸情的前兆。”

话说这日房间很满,齐彩也来凑热闹:“穿的是无痕的吧?JK没啥必要不穿内衣。她罩杯好像也不大,顶不起来。”边说,几乎是预判了胖儿东会把胖脸凑过来,反手一巴掌正正拍在胖肉上。

大姐意见和帽子一致:“我感觉没穿,她肩膀有点往下垮。”

二姐:“万一穿的是那种松的呢?”

齐彩:“一片式的,光看后面也看不出来。”

帽子拽胖儿东:“让刘箴去前面拍。”

胖儿东为难道:“我倒是没意见,就怕这傻逼演技不到位,又得让警察带走。”

众人在这一顿瞎j8分析,谁也没改变立场,比分维持在2:2。就在僵持不下之际,胖儿东:“我宣布,她没穿,大姐帽子队获胜。”

齐彩:“你咋看出来的?”

胖儿东嘿嘿:“我仔细看,认真看,哈哈。”他把手机监控拖到大屏上,只见微信里,备注表哥的联系人发来信息:你内衣落家里了。

念念:你别给我弄脏了!

表哥:我只会把你人弄脏。

瞬间水落石出,二姐实在是不理解:“这不是乱伦么?怎么会这样,不行不行,我接受不了。”

帽子拉着她手:“你要接受这个世界是多元的。”

二姐:“可是……”

帽子:“别可是啦,你要能理解,就不是这世界了。”

二姐:“这么多帅哥,念念这么漂亮,她表哥那么丑,还胖,还矮。”

胖儿东插嘴:“二姐,虽然我知道你不是针对我……”

齐彩代替执行正义:“你起开。”

帽子趁机又多占便宜,搂到腰上:“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人家的人生……”

二姐猛起翻白眼:“我提醒你,小水在外面没走呢,要是她看到你摸我屁股……”

帽子赶紧灰溜溜的收手。

二姐还提醒:“而且我看她没有要走的意思,这都八点多了。”

帽子:“嗐!得。她不走,我走,我找个理由溜出去,她要是问,你帮我圆一下。”

二姐:“你去哪?”

帽子:“去哪都好,总比留下来犯错误好。”

二姐看帽子转身的背影,猥琐中,咋突然又有点高大。

·

再回大本营,表哥的ID已经被找到了。虽然眼下没开播,但凭着APP上存留的几个过往直播的片段,和殷媚魔这炸裂的名字,很快就从各大社区翻到了搬运工录制的视频。

胖儿东连连惊呼:“我看过啊,帽哥!这个逼的视频我看过啊!”

齐彩满脸的鄙视:“你这马后炮可以响的再晚点。”

帽子道:“就是,看过你不早认出来。”

“不是,我真看过,我还存了。”胖儿东果然从自己的知识宝库里(国产/直播录屏/半露出)翻出了一个MP4文件,定位之精准,让人好奇他究竟看过多少遍:“就这个,这个最经典,我这个版本最清晰了。”

本来大家都想吐槽他,但视频里,戴着墨镜的男主已经开始调整手机摄像头的方向了,便都凝神观看。看体型,墨镜男应该大差不差就是念念的表哥,表哥摆好手机起身,于是大家看到了画面一侧的女主,手撑着,单腿跪在床上,着着超短的粉色短裤,绿色的宽松凯尔特人球衫,眼镜面具遮住了半张脸。要是不说,真没人认得出她是谁,可在场的观众都早有“心理准备”,自然看得出女孩儿就是尹念慈。而就算有“心理准备”,还是惊的说不出话来。

只见表哥迅速来到念念身后,抬起又短又粗的胳膊,上去就是一巴掌,嗓子眼儿出声:“再翘高一点。”

念念张圆了嘴,却没放出多少声音,显然有意控制。而她的回应,不仅是沉腰把臀部翘起,还伸手主动去脱裤子,这一动作几乎就把二姐看破防了,把帽子的手都捏疼了。

表哥双手齐上,一把将短裤退到大腿,迅速解开自己的裤子,露出翘立的阳具。他这一露不要紧,原本紧张的气氛瞬间尬住了……确实有点小了。有种螳螂在猫咪面前舞大刀的感觉,威猛是威猛,就是有点tiny。

二姐内心:原来可以这么小的么?……甚至想问:这种也算正常么?

下一秒,表哥极其熟练的掐住半个屁股,晃动着捅了进去。与此同时,画面外一阵哗啦啦~菜下到油锅里的声音掩住了念念的长呼。众人这才意识到原来房子里还有别人,而他俩竟然开着门……乱伦……

屋外一阵阵翻炒声,屋内一顿猛肏,男的看着手机的镜头,女的咬住下嘴唇,想看镜头,却眼神不稳,随着身后男人的冲击晃荡着。

“多少有点演了吧,那么大点儿个东西,至于那么有感觉么。”看着念念忘我的模样,大姐吐槽道。

“挣钱嘛,不寒碜。”帽子笑笑。

“来了来了!”胖儿东提醒大家继续看,别分心。

视频里突然传出一声:“喊你去下楼取快递,怎么就不出门呢,那酱油都不够了。”随着声音迅速变大,人显然就要到了。就看男女极其迅速的分体、提裤子、转身、甩掉眼镜……整个过程似乎一秒钟都没用上,不仅没被撞破,甚至也没让镜头拍到二人正脸。

表哥冲到门口:“我给她讲题呢。”

“取完回来再讲不行么?”

“一会儿不就吃饭了么,吃完了她要回学校,哪有时间了。”

“菜不够味儿你们也得吃完啊,不许给我剩……赶快弄完了收一下桌子,这个菜炖一会儿,我再把那个过油……”

听声音,应该是个长辈,不难联想,许是念念的阿姨,表哥的母亲。这边厢表哥回到屋里,带上墨镜拿起手机,喘着气道:“我草,差点被发现,这大哥们不得走一波……”便在这里断掉了,画面一转,已是客厅的样子,厨房不是开放式的,看样子阿姨在厨房门内炒菜,而表哥与念念二人竟然就在门外做起了活塞。念念主动在门口脱下了裤子,撅屁股迎接表哥进去。众人的心都悬到了嗓子眼,生怕下一秒钟那阿姨就从厨房里走出来,看到这表兄妹二人的苟且。

帽子毕竟见过大世面,问:“他这是多机位,还是把刚才那个手机拿出来?”

迎来大姐无差别的一巴掌:“你先闭了,看。”

胖儿东只敢小声:“好像是多机位。”

视频里的当事人心理素质也是一级棒,竟然直接大声叫道:“还得多长时间吃饭?”

“五分钟!”又是一阵炸油声,下铲声,那阿姨道:“你俩弄完了?”

“弄完了,等吃饭。”表哥说着,再次把阳具拔了出来,提裤子转身就进了厨房:“饿了。”

“先去把手洗了……大白天,你戴个墨镜干什么?”

“看电脑看多了,眼睛难受,医生说戴墨镜能缓解一下。这个出锅就能吃了呗?”

“我再把昨晚打包回来那个热一下,你把那盘端出去。”

于是表哥端着盘儿菜从厨房走了出来,拿到桌上放下,随后又迅速的走到厨房门口,比划手语,念念迅速会意,蹲到面前,毫不犹豫的含住了表哥用撒尿一样姿势掏出的小小只。腰杆摆动,肥肉都撞击在念念额头的既视感,一大股油腻的感觉看的在场的女生恶心。二姐尤其不能理解念念怎么下得去嘴的。

之后,表哥按住念念的脑袋,才让她停下动作。二人又是一番比划,看样子是表哥还想再干一会儿,而念念担心阿姨随时会出来,但也没太坚持,转身容他又抽插了一番,一直到阿姨突然喊:“来拿碗,筷子。”才戛然而止。

最后的画面是表哥拿起手机,对着摄像头道:“安全着陆,各位大哥走一波,来,走一波,今晚看我妈出不出去,她出去就播…不出去,不出去再看吧,看要不要去开个房,到时候群里通知。走一波下了……”

“吃饭,别玩手机了,跟谁说话呢?……墨镜摘了……”屏幕彻底黑掉,二姐倒吸一口凉气。

大姐:“这么刺激么?”

齐彩:“直播效果挺棒的。”

二姐:“先都别说话了,让我缓缓……”

缓了半分钟,二姐问:“他俩当天晚上又播了么?”把大家伙儿都逗乐了。

胖儿东道:“好像是播了,应该是这个,我不确定。”一时不知道该不该点开。

二姐看看各人跃跃欲试的样子,又看帽子似笑非笑的嘴脸,也只好:“看吧看吧。”说真的,念念,乱伦,那另一幅面孔和那档子事情着实让她生理上的难受;但要说不好奇,也是不可能的。

至于宿舍聚众看片儿,往往是男生大学时专属的快乐;男女一起看的感受,只能说是真的乐上加乐。对于胖儿东这种老硬盘侠来说,别说比自己一个人看快乐,感觉比起亲自提刀上阵都尤有另一番乐趣,独乐乐是真不如众乐乐。

众人一起欣赏着屏幕上表哥和念念二人在密闭空间里床上的表演,开场就被镇住了:“干啊,啊~~!不行……草啊,草我,昂~~~~~啊,我是骚逼,表哥,我是骚逼!”二姐脑子嗡嗡响,表哥还没进去呢,光是用手指,念念就已经叫的惊天动地了。只见她双腿大开,双手勒着大腿内侧,洞穴几乎冲上,接受表哥自上而下的大力指交。

就在众人最投入的时候,突然一人破门而入。

·

宿舍找不见人,施颖便知是都跑到帽子这儿来了,来了敲门没人应,信息也不回,好在刘箴随后赶到。一进客厅就听到房间里豪放的叫床声,辨得是音响里传出来的,联想胖儿东猥琐的形象,厌恶之感顿时涌上心头。一脚把门踹开:“看AV用得着这么大声吗?”

于是就看到了五只大活人围在一起看片儿的壮观景象,在“我是骚逼,我是母狗,快,快草我”的叫声中一度非常尴尬。

“打扰了,你们慢慢看。”

“别别别。”帽子冲出去一把拽住了她:“来来来,进来一起看。”深知此时不解释,以后也很难解释得清。

施颖甩着长袖子扒住门框,挣不过男人的气力,被拽了过去,倒在了帽子和二姐怀里,听帽子解释:“你猜这女的谁?你认识。”

“谁啊?”施颖看显示器,当先就是一个身材酷似胖儿东的裸男,圆圆的一坨,可能还没有胖儿东高:“不看不看,好恶心。”也是忍不住好奇,斜眼看男人跪着调整位置到两条白腿中间,插进了戴着眼罩的双马尾女生身体。女生身材不算极品,但也无一丝赘肉,笋胸坦腹,从脚腕到脖子都白的均匀,即使不看脸,和这黑肉滚滚的男性动物反差也是够大了,活像一块儿白玉和一坨屎。

“哎ˊ呀ˊ~~”紧皱着眉头,往帽子怀里躲:“我们都认识么?大姐?”

“嗯。”大姐道。

“咱们学院的?”

“甚至更近。”二姐道。

“谁啊?”施颖把身边个子不高,会梳双马尾的女生想了一遍:“周琪濛?单小昇?王什么颐来着?尹念慈?”……“真是尹念慈啊!?”

“啧!唉!”帽子长叹一声:“你是就是,你掐我干什么玩意呢?”

“真的是尹念慈啊!太夸张了吧?!”

的确有够夸张的,被按在身下的尹念慈动作幅度比一百好几十斤的表哥还要大的多,活像鲤鱼精转世:“……草,草!草!!!草死我……表哥,只有你能草死我!呵呃呃呃呃呃呃嗯啊!能不能再猛一点,求你……草……我就要你这样,草我…… ”一下一下的扑腾起来,带着两人的体重砸落在床上,发出整床晃动的巨大咯吱声。“表哥好厉害,你一定要草死我……我是你的……表哥的狗,把我当狗草……草死我,草死我我就是你的狗,别心疼我……求你……”看傻了众人。

刘箴:“这么刺激么?”

大姐:“学传媒屈才了,应该去学表演。”

齐彩:“这感觉都不像演的了。”

施颖:“这尹念慈?也太恐怖了吧?比陶奈叫的还夸张。”还看了帽子一眼。

众人以为这就差不多了,却见念念折腾的实在太猛,猛的一发力,把表哥给顶飞了出去,滚到了床下。旋即也是一声长呼,声中尽是肉穴不满的空虚。表哥一时间爬不起来,念念倒是先起身跳到了床下,然后,令众人为之震惊的,一屁股坐到了表哥的脸上,双腿夹紧按住脑袋,开始做女上位的腰力运动,口中不停:“草,草,我要,我不行,快给我……”

二姐实在看不下去了:“快快快,快进,或者倍速。”

胖儿东听话的调成二倍速,视频里念念如鬼畜一般,狂草表哥的脸,或者说用表哥的头当自慰器也行。终于,在女人单方面的污言秽语后,在长嘶声中,身体一阵抽动,继而水声潺淙,起身时,水线兀自未停,最终完完整整的尿在了圆圆的大头上。

·

短短十分钟,让人好似经历半生。二姐三观碎裂满地,再也不想看其他的了。

其他视频内容也不复杂,主打就是一个乱伦。

帽子本拟安慰一下二姐,顺便揩揩油,结果收到小雅微信:报告帽子哥哥,小水学姐正在向你宿舍方向移动,请做好准备。

这还准备啥?溜吧。

二姐关心:“这都几点了,你还回来么?还是你要住谁那?”

帽子一挥手:“我这[社交能力],朋友还不有的是。放心吧。”

胖儿东:“什么?你这[射精能力]?那没的说,确实,特别强,我偶像。”

·

最高级的人际交往,往往只需要最原始的方式。

没想到这个通过奇怪的方式认识不久的姑娘~的小家,竟成了帽子的临时避风港。仰天躺着,奶嘴依偎在身边,莫名的让人安心,除了:“你把手拿开,不要碰我小弟弟。”

“你那是大哥gie哥gie!”

“去玩儿你的手机吧。”

“我是手玩鸡巴。”

帽子无语。

刚看完念念的实战录像,一时间对主xiong动meng的女生还有点吃不消,属于精神不应期了:“姐,我暂时吃不来这套,你先让我静静。”

“啊?”奶嘴一脸萌样的委屈:“你来都来了,难道就是来静静地吗?”

“那不然呢?你想我怎么样?”

奶嘴瞬间一脸娇羞:“你你你,你不是应该一进门就把我推倒在地上,然后一边强吻我,一边扒我的衣服(声情并茂),然后扯不下来的就直接撕坏,然后摸我全身,使劲捏我的胸,再然后你就掏出你的东西,要往我嘴里塞,我不同意,但你还是塞进来,还打我,骂我,一边强迫我给你口交,一边扣我下面,然后你等不及了就狠狠地插进来,在地板上干我,还让我骑在你身上,最后快到的时候你就把我抱到床上或者沙发上冲刺,最后快忍不住的时候突然拔出来,射到我嘴里,还有些射到了我脸上……”

“什么神经病。”帽子不想理她,从沙发上起来。

“这不是标准流程么?”奶嘴用抱枕打他,看他往房间里走,叫道:“你要去床上啦?嘿嘿!”

“嗯,我睡你床,你睡外面吧。”咣当,关门,反锁。

·

半夜,奶嘴拿钥匙开门,才噔噔噔的爬回床上。帽子也没驱赶,毕竟人家的床。

“这么求你都不碰我,好没尊严哦。”

帽子转头看她,洗了脸卸了妆,夜光下,皮肤干干净净的,头上戴着小鳄鱼的睡觉专用发带,只漏半个额头,眼里流着光。突然很不能理解她为什么会加入fellow。可如果这么想,岂不是更不能理解念念。图啥?钱么?会有一种想法,觉得女生不自爱。可什么是自爱,又为什么自爱,就算念念搞黄播,也只是和表哥一个人;就算奶嘴在fellow玩,睡过的人也十九不会有自己多……归根结底还是男性容易对女性有道德要求和道德评判,人家就不能为了“普通”的欲望实现裤裆自由么?这么一通想下来,对奶嘴似乎也没什么芥蒂了。下意识的弯起手指,蹭了蹭她翘翘的鼻子。

“你在想什么?”奶嘴问。

帽子当然不会说心里话:“我突然想到张沫。”

“你们学校那个很漂亮的女生么?”奶嘴道:“她有点过于漂亮了,还很冷清,放在人群里都违和,感觉她没什么兴趣和大家一起玩。”

“所以她后来没跟丁诺他们玩儿了?”

“应该是没有。就不是一路人。你有没有那种感觉,你和她在一块儿,她人在,魂儿不在……怎么?你喜欢她?”奶嘴趁机伸手搂住帽子身子,盯着眼睛看。

“你猜!”

“你猜我猜不猜?”

·作者:李浩凌

“你不要钻牛角尖!你是咋说?理解小水?成为小水?人家(念念)自愿的事儿……”帽子苦劝了两天,也劝不开二姐。

“你说,有没有可能是被她表哥胁迫的?”看帽子无奈的表情,二姐也自知圣母心过度了,可就是解不开:“至少也是被表哥带坏的吧?”

二姐大小就属于同龄人里最早熟的一伙儿,人又聪明,各种事情见得多,耐受度也高。可“不知道怎么了,这回我就是心里难受。”和念念关系也算不上好,很难说是为了朋友才痛心疾首。

“可能就是表象和真实反差太大了吧,你被shock到了。或者可能是你对乱伦这个主题,耐受度比较低。”

“可能吧。”二姐也不知道:“反正我现在不敢去上课,看到她(尹念慈)我就浑身难受。”

“那你就别看了呀!”

“不行,我要知道真相!”二姐自内散发出一股莫名的倔强,竟有些可爱。

“你妹啊。”帽子好烦:“知道真相能怎样,她不是被迫的~你难受,是被迫的~你肯定又要坑我去救人。你说你是不是没安这个好心?”

被识破,二姐心虚,好言好语的哄道:“不要那么小气嘛,谁让你和我,还有我姐妹们关系好嘛。难道要我奖励你给我侍寝?”

“不用嚯,就你,睡也是素觉。”

“那次是谁把……”二姐气死:“算了,不要算了。”

·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蹲到了殷媚魔开播。开场就是王炸,镜头对着是一张洁白的方形大床,床上的女生戴着黑色眼罩,已是目不视物的状态,干净的胴体上只有与肤色接近的粉色内衣裤,全裸的既视感,视觉张力直接就拉满了。

表哥还是那个墨镜,戴在他脸上像个算命瞎子,手里拿着一挂红色的绳子,和观众互动起来:“……人有点少,我先来个捆绑,等各位大哥人上一上的……嗯,中午搞一发,下午再搞一发……怎么就白日宣淫了,这都一点半了,一会儿就晚上了,床上时间过的特别快,懂不懂?……谢谢这个赏菊专业户,赏菊大哥送的比基尼啊,祝赏菊大哥长生不老永远不萎啊……大哥可以线下来赏菊,哈哈,嗯……进群进群,没进群的可以进下群啊,有什么可以在群里聊……”说完,蹦到了床上,伸手在内衣里摸了一把。然后从床头一个小盒里拿出两个耳塞,拧成麻花塞进了念念的耳朵,然后用红绳绕过女生脖子,忽前忽后的绕着女生身体作业,手法还颇为娴熟。

“这是要SM吗?”刘箴。

“他还会绳缚沃日。”胖儿东。

“有点会玩儿了吧。”大姐。

二姐关心的确是另一点:“线下赏菊是什么意思?”看帽子。帽子摊手,示意自己也不懂。

绳子在手中舞动,顺着胸前一线反复交叉,又巧妙的绕过念念的身体,打出一个个性感的绳结,巧妙的装束了半熟的女人身体,造出一副令人心动的画面。一种明明被束缚,却回归自由的矛盾美感,绳子仿佛变成了雕刻在皮肤和女体曲线上的线条,把美感都强调了出来,比全裸更有韵味极了。给屏幕前的男性观众们都看硬了。

绳子最终束缚了腿和躯干,没有绑住双手。表哥用另外的绳子把手绑在了两边的床头上,彻底把念念摆成任人鱼肉的样子。

帽子:“这段儿还挺好看的。”

表哥忙活了小半个钟头,喝口水,拿起手机换着角度的给直播间的观众呈现:“……内裤吗?扒开就可以插进去了呀?内衣?内衣一会儿剪掉就好了呀,晚点给剪掉……”突然直播间有人问:可以上门吗?

表哥压低些声音:“不上门。这是我表妹,不是卖的,上不了,但大哥有实力的话可以来,线下。”

那人又问:“得多少实力?”

“大哥新观众是吧?进群啊,可以进群,或者加我……”表哥声音压的更低:“一会儿晚点,约好个哥们来干我表妹,就是上礼拜直播间刷礼物最多的大哥,他特意过来……(读弹幕)我表妹知道么……当然不知道,不能让她知道,她只能接受让我草,别人不行……要不我为啥把她眼睛蒙上,耳朵堵上……一会儿我走,大哥来接上,你们懂的……(读弹幕)感觉不出来么……感觉不出来……(读弹幕)怎么可能感觉不出来……我草,真感觉不出来,老兄弟应该知道,我表妹特别敏感,只要一刺激她,一进入状态,脑子就宕机了……变成动物,特别极品……(回应弹幕)表妹在上大学,正经大学,不是中专太妹,哪个大学不能告诉你们……不说了,我先去干一炮,一会儿表妹欲火焚身了,真想约的可以把礼物刷上去,然后商量……”摆好手机,提着根蠢蠢欲动而不失凶猛的假阳具,扑到了床上。

这下当真轻轻碰到了二姐的逆鳞,瞬间就炸了:“我草他,太贱了吧,这狗东西?”一时语言失调,激动又气愤的看着帽子。

帽子无奈:“你不要看表象,这十有八九都是演给人看的,剧本你懂么?”

二姐噎住了一会儿,怎么都觉得难受,强辩道:“那万一要不是剧本呢?”

“不是就,就,就就,就她表哥混蛋呗……你凶我干啥,又不是我干的。”

二姐盯着帽子,脸颊泛红,眉头微蹙,嘴唇轻轻颤动,眼镜闪烁着不满。“我就要生气了”清楚的写在皱起的鼻子上。别说,这表情还挺温柔可爱的,帽子甚至想多看一会儿。

二姐见他没反应,干脆:“那我报警。”

“别别别。”帽子赶忙:“女施主,你一报警,念念不也遭殃了么?”

“那怎么办?”继续嗔怒,更像是嗔给人看,已没了刚刚的凶气。

怎么办?帽子也没法,只得战术后仰:“开工啦!兄弟们!”

“好嘞。”胖儿东&刘箴异口同声。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10 竟然真的和表哥》有22个想法

  1. 一般来说黄播都是为了钱,推测住在恒大或者是丁家发小的身份来看不想是缺钱。有可能是有什么无底洞。恒大?
    二来为什么要和表哥搞黄播?就算要搞肯定避开家里人,结合现实乱伦事件,真有可能是有真爱。应该是表哥变态念念只是顺从,或者更大胆点,反过来。我推测是半演。

    Liked by 1 person

  2. 终于续上了!!!

    帽子和奶嘴又睡了一晚素觉?我冇有相信!!!

    这里有个bug:和fellow比试那次,张沫当场承认和帽子的关系——帽子时间最长,最长一次干了5h+,奶嘴也在场!奶嘴不会问帽子喜不喜欢张沫吧

    Liked by 1 person

  3. 又有二姐的戏份了真好~

    二姐是我追文的最大动力,同时又是帽子接案子的最大压力。二姐向帽子直接委接且部分参与了施颖副院长案、陶奈裸照案、学弟被(杨诗屏)养鱼案、学长(姚亮)老婆出轨案、张沫自暴自弃、以及这次的念念乱伦黄播案;间接引出了袁涵案(一起看录像发现袁涵身份);知悉且部分参与了姚婧案、施颖选秀、刘箴案、杨妙案、带娃小雅小水、李嘉怡查东哥案、章轩轩案、fellow全部事件;可以说二姐真是所有妹子最能拿捏克制和影响帽子的女生了。

    这些案子中,施颖和陶奈的案子二姐非常上心,毕竟是自家姐妹嘛。姚亮案也比较上心,毕竟抛开上一辈的复杂,兄妹俩关系还是不错的。关心小雅小水有知道小雅患病的原因。杨妙、姚婧和张沫主要源于同情。尤其是张沫,跟二姐一样都属于受原生家庭影响,二姐本以为自己就挺倒霉的,没想到天外有天。

    但这次有些不同,念念黄播案却让二姐罕有的生气上头甚至爆了粗口。要知道二姐跟着帽子将近两年,听到看到多少男女乱事,念念的黄播完全排不上号。念念本人还是自愿的,相比之下杨妙张沫的遭遇要惨得多,也没见二姐多么激动。且念念本身只是普通同学而已,跟四美完全没有交情,跟阿竹甚至关系不和。所以二姐的表现很反常。二姐的关注重点貌似在乱伦上,不知道是不是跟她的家庭有关,也许二姐父亲和三个女人中的谁有血缘关系?

    然后说主线。我记得作者说第六章有四条主线(没记错的话):小水养成计划、主席调查东哥、mk公司、寻找章轩轩。共有这么几个案子:调查佟哥男同学女友案(fellow郑宁宁)、张镜通过姚婧委托的章轩轩案(fellow丁诺)、小水蒙冤案(fellow费娇)和后续的小水养成计划、李嘉怡调查东哥案(fellow丁恩董爽对付李嘉怡及最后的大反转)、李嘉怡委托mk公司案(主要服务于帽子阿竹的感情线,但也不能说和fellow完全无关)、张沫在留学生案后的去向(加入fellow)。第六章所有的线索和案子最后都汇总到fellow小团体身上,没有一件是多余的。第六章的构思真是精妙绝伦。

    再看第八章写到10节,已经有了梦姑是谁、柳旭是否表里如一、懒妹女性朋友寻男炮友、佟哥男性朋友寻女炮友、传媒的念念与fellow的念念是否同人and传媒念念黄播,再加上之前的挽救张沫、小蓝男友小药丸、小红学长女友三人关系、章轩轩在篮球场露出时在场的另一个女人,以及小水和费娇未完的恩怨,盲猜这学期所有的线索和案子依然会全部汇总到fellow身上。非常期待第八章能重现第六章的精彩!

    Liked by 1 person

    1. davy哥慧眼啊!第六章的嵌套设计确实花了好多心力,但搞出来我review一下,不确定效果有比第四章好,可能是技巧不是最重要的,也可能是我功力不行,所以第八章设计上没有第六章刻意。还是放低要求,以能搞出来不太监为首要目标!

      1. 我觉得第六章写得很好了,特别是每次到了一条线收尾的时候,啪一下又拉回到学期初再开一条线。等最后所有线汇集到一起的时候真的很amazing。我个人更喜欢第四章,但是跟写作方法没关系,是因为第四章我喜欢的二姐的戏份最多,梁丹案施颖选秀杨妙案都有二姐的身影。特别是帽子蹲局子和小雅的真相让平时气场一直在线的二姐一下柔情了很多,更不用说还有大house那一晚的戏。然后还有我喜欢的姚婧。其次喜欢的就是第六章,一个原因就是前面说的多条线的设计很精彩,还有就是新角色李嘉怡刻画的非常深入,聪明、有正义感、充满自信、有点小强势小倔强。以及有我很喜欢的懒妹的说是肉戏但其实是感情戏的描写。第六章排在第四章后面,一个是因为二姐戏份少,还有一个是第四章是杨妙案的下半,结局算圆满。而第六章是fellow案的上半,让人心依然悬着。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