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杂碎

很矛盾,走路呢,是行尸走肉一样,心里呢,还有点甜,胡思乱想些没结果的事情。开门发现何书竟然还在床上,保持着昨晚的姿势,露出半截大腿和整条小腿,双脚内八字放着,脚心向着窗外,阳光晒的一双玉腿有些晃眼。对何书的冷淡和怠慢,也可以说是精神sm的一部分,但帽子向来不骗自己,多少心怀些愧疚。尤其这小妮子竟然等了自己一晚上,这还不得好好“道个歉”?

帽子向窗外望去,目光只在无人时候的锐利,随后慢慢脱下衣裤,转身直接骑到了女人身上,压出她第一声哼叫,掩在被子里。他有意的回归原始,隔着被子压住何书的双臂,用脚略微分开她双腿,只用下半身去她两腿间探索……啧!龟头触到了一阵又凉又热:哟,竟然还是湿的。

是一直湿的?还是她听到自己回来,已经醒了,控制不住身子?没必要知道。帽子晃动身体,使用大自然天赋的能力——生殖的默契,借着润滑,只稍加摩擦,龟头便分开了花瓣,自然的瞄准了穴口。很多人应该都有这样的经验,有时候环境不好,扶着棒子半天对不准,松手让它自己来,却自然就找到了,便是阴阳的契合。

被子里的何书发出第二声哼叫,自然而和谐的回应,帽子心想,这妮子今天挺放得开,应该是还没睡醒。他知道何书内心虽然狂放,但身体被规训的厉害,平时总是压抑着,不能全然释放。既然她今日状态正佳,自然因势利导,按住一个用力,把长长粗粗的一根,五分有四~怼进了女孩身体里。只听何书第三声——短促且带着爆破感的哼叫,消失在了宇宙里。

帽子知道何书最需要什么,根本不留余地,没什么缓冲慢热,就是刚猛输出,巨龙撞击。一下下的深入敌穴,一波波的带出无穷无尽的积水和穴肉。实在是太用力了,像是把声音都从异次元抽了回来,被子和枕头压住何书的头,却压不住叫床声。身下逐渐近乎惨叫,叫了一会儿,即便死死被捂住,帽子也发觉有点不对劲了,他几乎压不住她双手双腿的抽动。主动感受一下,这屁股和大腿明显没有何书饱满,似乎人也长一些,难道……?这当口,门突然开了,刘箴有些迷茫的看着他。

帽子看看刘箴,再看看身下的女人……又看看刘箴,又看看身下的女人……基本,意识到,出事儿了!一把扯开被子,虽然杂乱的头发挡住了脸,但身下,自己刚刚草了半天的,却不是董爽是谁?吓得他一下子跳起来,一屁股翻倒在床后,一边提裤子,一边疯狂解释:“不是!……对不起,是误会,是乌龙啊!”

·

哥俩坐在客厅沙发上。

帽子:“三弟,你听我解释。”

刘箴:“帽哥你不用解释!”

帽子:“不行,我必须解释!”

……反正俩人拉扯了好几分钟,才让刘箴抢到了话语权:“帽哥,这事儿我想了很久……”

帽子都懵了:“不是,这不才发生么?你怎么就想了很久了?”

刘箴:“你给我闭嘴!帽哥,先听我说!”

帽子瑟瑟发抖,完全不敢说话。

刘箴长叹道:“我想了很久,我对董爽,确实不能说没感觉,之前是,现在可能也是,但我问自己,是真心喜欢梓珊的,所以,和董爽的这种,其实也没说开过的这种,算感情么?感觉?反正是啥你懂的……真的让我很痛苦,我觉得自己很烂……我不想这样的,但你又控制不住……不是,是骗不了自己……你懂我在说什么么?帽哥?”

“我懂!”帽子拍拍他肩膀:“我当然懂!你以为我不烂?我给你讲,喜欢=变渣。只要不谈感情,什么都好说,什么都快落……tmd一动感情,你就会发现,你tm就一垃圾,杂碎。只要你不爱任何人,你的行为都可以美化,可以有借口;欸!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喝水都有错。如果你没有道德感,你根本不会爱;如果你有,那最好别陷入感情里……”

“你是耶稣吗!哥?”刘箴拉着帽子的手:“梓珊说他不在意,但那是她说!我和其他女生的事情,假如说既定不变,我越喜欢梓珊,就越难受,越觉得自己混蛋。所以我觉得……虽然不知道对不对,会不会后悔,但我觉得,我必须把梓珊摆在第一位,我不能喜欢上董爽,或者别人也不行。我之前特别难受,我就是因为有这个苗头!”

帽子听的一愣一愣的:“昂!然后呢?”

“然后你帮了我呀!你就应该断了我的念想!你就是我的耶稣……没所谓的帽哥,你不用解释,只要你不碰我梓珊,我其他女人~都是你的,咱俩的关系你明白的,你要想要,我爹妈就是你爹妈!我都是你的!”

“别别别!二老一把年纪了,就别折腾人老人家了。”帽子赶紧婉拒:“老爷们也还是算了。兄弟情,不搞基!啊,不搞基。但是……”

“别但是了!你要不要继续?是不是我在不方便?”

帽子被他整到破防:“我继续你妹啊!?我还想问你呢!她怎么会在我床上?我下屌的时候压根不知道是她,知道我就不会……”

“知道也没关系的!”

“魔怔了嘛?!你个老六!我也是受害者好不好?”

·

这态度,倒确实让帽子松了口气。不过刘箴问题是解决了,帽子烦恼还一屁股呢。心事繁重:阿竹不知道我是个杂碎么?二姐不知道么?施颖陶奈不知道么?小蓝不知道么?甚至李嘉怡不知道么?……可能,之前,只是因为,我还不真的是个杂碎,还不够杂不够碎……所以最舒服的是什么时候?没错,最幸福的不是得到,而是追求的过程。是总能见到二姐,总可以望着阿竹。得到,就是失去;失去,才是得到。16号,当她问我要不要在一起,说明……我在装NMB的王家卫,呵呵呵呵呵呵!

·

二人在客厅逼逼赖赖这会儿,房间里的董爽并没有着急起床。不是不想起,是压根起不来! 刚才那几下,把她给干傻逼了,非常真实的觉得自己的小肚子要被捅穿了,她甚至几乎能感受到那根梆硬的东西隔着她的肚子在戳床板。疼,也许有点,那奇怪的感觉,是真难受到要死,因此才求生一样的挣扎。也不全然是帽子威猛,前一天晚上让刘箴铺垫了太多,量变发生质变了属于是。

要说董爽怎么到了帽子床上,还得说刘箴和董爽的炮火。二人撕扯着撞进门,衣物随亲热的轨迹乱飞,董爽抱着刘箴的头亲吻,刘箴扣进董爽的下体抱紧,进屋即开战,生生把爱做的像比武。二人甚至没能坚持进到刘箴的房间,就倒在了地上,刘箴也懒得挪了,喘息着,核心的肌肉不受控的抽搐,生理上也按捺不住了。干脆就地来了,分开她双腿,持枪深入了虎穴,合身压了下去。

“啊。!”董爽一声惨叫,双腿不自觉的想缠紧男人身体,却被架住了;双手紧紧抓住他双臂,十指都几乎陷了进去。

刘箴对她也许可以有一些怜香惜玉之情,但相比报复之心,显然可以忽略了。大起大伏的在这幅姣好身体上练起了俯卧撑,干的董爽一时间像断了气一样。足有七八分钟,才回过神来。

刘箴见她喘的厉害,甚是得意,道:“你不是这就高潮了吧?”

动作一停,董爽也得喘过口气,歪着脑袋斜着眼,不屑道:“就你?那小雕!”两指又比了个一寸:“你能把我弄到,我以后随便你整。”

血的教训呀,家人们。千万不要对钢铁直男用激将法,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直男没啥本事,把自己逼死;一种是直男真有两下子,把你逼死。刘箴甚至没说话,董爽就又说不出话了,而叫声的分贝,几何式的飙了上去:“啊啊啊啊……nazhijia……啊哈哈嗯……我……”

“你不行了?”

“woenheng……haang…哈啊啊我……就是……嗯哼……比较……敏感嗯嗯……”

“不行了就说!”

“zienen……haaa(深吸)engeng……你才不行……了enghengheng……”

董爽本来就有点不耐操的体质,当天喝了酒,情绪状态又特别差,抑或是身体状态特别好,没用多久,就高潮了。在身下一片冰冷,身上一片火热之间,精神哗啦啦的溃了,似超量的热血充满了全身,把皮肤都烧成了过敏状,汗毛一片片的立,一片片的倒,乳头激情勃起,久久软不下来……

她的高潮是不出声的,全身静止了五秒,然后极速的呼吸……等回过劲来,发现刘箴还在不遗余力的狂怼,竟然没发现自己到了,于是尽力装做镇定,嘲讽道:“你也不行啊!小雕。”

家人们,刘箴就是这么tipical的直男啊,甚至如果是胖儿东,也许都还怂一下,而刘箴的字典里,只有——证明自己。随后就是——努力!奋斗!再努力!再奋斗!两个人中邪了一样的狂拍猛叫,欧美范er的做爱,只有董爽脱力或高潮的时候,能安静一会儿。

从第二次开始,刘箴就开始换着体位的操她,而董爽就变着姿势的强忍,二人从沙发干到桌子,从厕所弄到厨房,从窗台日到洗衣机,在这个房间里的放纵程度,只能说帽子都得自愧不如,除了没进胖儿东房间,几乎就把每个角落都搞了一遍,各种姿势干了八轮。

到董爽第三次高潮,刘箴还是没反应上来,确实是很直男,过于直了。看她没声了,自己也累够呛,便停下歇会儿,喘着粗气:“怎么样,这回服了吧?”

董爽调整好一会儿呼吸:“服什么?我就是今天有点累,你给我喝口水,细狗。”

“啊~~?”显然,细狗二字,效果比春药好。刘箴又开始干,董爽又开始叫。他俩嗷嗷的没完,屋里活人快受不了了,大姐:“妈的,两个神经病,有完没完了?老娘要上厕所!”

各种施展不开之后,刘箴需要一个能完全放开的地方,于是把董爽给弄到了帽子床上。早已彻底上头,管不了什么许多了。(大姐才解决了内急。)重新抗起长腿,大床上压着开草,操的大半截后背贴不到垫,直干了大半夜,干到董爽没力气张嘴,甚至眼睛也睁不开了,半昏半睡过去。

刘箴早已大汗淋漓,赤裸全身,喘着粗气,站床边看着这女孩。这身体,你可以说它不纯洁,但不能说它不美丽,曲线是如此的柔和,色调是这般的温馨,高高的臀峰,低低的腰线,长长的头发,细细的手臂,实实的腿肉。

刘箴差点上手抚摸,在半空悬住了:不能?不行?我不该把温柔给这个女人。恨恨的看了一眼,眼神又凶狠不起来。

他也累狠了,便把她丢在这,坚持冲了个澡,回自己房间睡觉了。半夜董爽感觉冷,无意识的拽过被子盖住大半个身子,之前刘箴用枕头按着她的头干,便也一直缩在枕头下面。于是有了帽子回来看床上裸女,先入为主的以为是何书。

此事胖儿东闻之有言曰:“帽哥你真是无孔不入啊!”

·

对了,董爽是扶着墙走的,一点一点的。有一节楼梯还是倒着下的,极为艰难,甚至平路上也要停下扶着树干休息一下。

“同学?你没事吧?用不用帮忙?”

“不用不用,就就~就是有点低血糖,谢谢啊。”

“那你自己注意哈。”两个男生便走开了,小声道:“刚那个是不是董爽?”

“就是那个董爽吗?大三那个?”

“嗯,就那个,说是视频,一边给那个谁口,一边他喊李嘉怡那个。”

“卧槽!到底是不是真的呀,都说都说,到底谁有资源啊?老子要看高清无码,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李浩凌

那么何书去哪了呢?原来前一晚吃烧烤的同时,宇宙另一端的小王忍不住了,发微信问何书:“你还好吧?”

何书裸着身子,趴在帽子床上看手机,看到小王的消息,霎时觉得委屈,脚跟来回的踢屁股,头埋在被子里大叫了一声,但完全发泄不出去。自言自语:“不好!……还想要!”

想要什么,很难澄清,反正不止是把她的身体打开然后插插射在里面。跟小王没法说这些,只回:“还好吧。你呢?”

小王:“我看你下午走的早,晚上又没来,有点担心你。”

何书:“谢谢,我没事的。”

眼看对话窗口即将关闭,小王赶紧没话找话:“你吃晚饭了么?”

问到点子上了,何书傍晚来找帽子,本想着完事儿了再吃,或者甜蜜的一起吃,甚至幸福的被喂饭也不是不行……结果帽子倒是去烧烤了,她搁这挨饿呢。不用想,她意愿上基本是会等帽子回来的,但肚子先顶不住了,甩着奶子翻过来,拍拍肚皮,像拍西瓜的声音:“还没有。”

小王:“我去给你买吧,一会儿你下楼拿。”

何书:“……我没在宿舍。”

小王整个人都不好了,猛抓了一把下体。想回点什么,手却有点发抖。

何书:“我自己去吃吧,谢谢你。”

小王强忍伤痛:“我陪你去吧。”

何书没拒绝,于是二人约好在一个小校门见,去了后街的宵夜摊摊。路走的很艰难,因为何书总是担心精液会流出来,其实是多余的,小看了括约肌的能力。小王察觉点儿不对劲,问:“你不舒服么?”

“没有。”

奇奇怪怪的吃饭,何书知道小王在意什么,但没法说;小王也知道自己关心什么,但不敢问。不说话,气氛就会越来越奇怪。直男的弱点被无限放大。

于是,天知道当时小王怎么想到,整出了句:“他对你还好吧?”

幸亏何书不在意,她的注意力都在“其他”事情上,内心:不好,他最近都没怎么(好好)玩儿我。但这话怎么能说,只能点头。

小王心脏都像停跳了两秒,从没觉得自己有自虐倾向,更不觉得自己是受虐狂,可就是忍不住。也许这就是爱情吧,自我感动的极端。憋了半天,憋出句:“我会担心你。”

“谢谢,我没事的。”

再次沉寂。实在没话找话,小王指着别人带过来的一条德牧犬,正乖乖的趴旁边守着主人吃饭,对何书道:“你看,那条狗的服从性好好哦。”

一句话差点没把何书噎死,腿夹紧,括约肌猛收,内心:我的服从性也很好啊!二人轮流心肌梗塞了属于是。

忙进行表情管理,而表情管理进到小王的眼睛里就是含而不放的美,是缓缓流出的纯真善良,是不失聪明的婉约的优雅,是戴着眼镜的理工女乖巧的极限……便是天使本使,仙女应有的样子。就喜欢这个样子,多一分妖半分艳都不好。伤伤的痴在了当场。

小王也有些勇气的,回去路上,没用微信,一番话竟然用嘴说了出来:“何书……我想和你说,就是……有任何事情,如果需要,你都可以找我,我都愿意为你做,义不容辞的,真的……我知道你比较内向,但,如果,如果有任何事情,你想说,或者你~需要有人听,我都愿意当那个树洞。我永远都会在的,你有什么困难,就往这边看看我,好么?”

何书点点头,手指在他手背上划了两下,以示感激。随后摆手,转身上楼了。夜,有风,挺浪漫个氛围,而何书想的是:我也想和你说我委屈,我……刚刚被操完射我里面拔屌就走了,把我一个人留在那……但这怎么开得了口和你说,哎,算了,讨厌……

她想回去帽子那,其实,但没有钥匙,只好乖乖回宿舍了。当务之急是赶快把主人的精液给排出去,夹着太难受了。

小王:他们刚才……她来之前,应该那个了吧……是吵架了么?

同一个世界,两个厕所,何书在排精……小王也在排精,一边凿着墙。

·

小王说那番话,不能说没用吧。

半夜里发微信:“何书!~~你要保护好自己,别有意外了。”

何书有点无语,明白话的意思,想说,他射的我后面,都没往子宫……她了解,且放心小王的人品,于是发出了历史性的回复:“嗯,不会有的。”

小王:“还是要戴的。”

何书放下手机望天,下意识的把手伸进睡衣,缓缓揉了揉奶脯,指尖还在软硬不定的尖尖上点了几点。喃喃着:我有和他议价的权利么?我……哎!我服从性太好了……

·

所以只有胖儿东夜晚不精彩么?汝等凡人,还是小看我东了。

由于近来加入电竞社的人太多,为了保证公平,战队水平,以及成员质量,且在不走后门这一原则上以正视听,社长要求各个分部的主力选手,替补选手,正式队员,一般社员都需要达到对应的段位,而今天就是截止日期,明早截图报告。

胖儿东和齐彩两个五百强,完全不在乎。但其他许多人就没法这么从容了,比如之前那个“师兄”,一直在努力成为替补的替补,政令一出,狂冲了一个礼拜的分,还是差太多,眼看是无望了。同样奋斗了一周的还有唐倾,她不一样,她还有希望,于是还在努力单排。

有次胖儿东没注意到绕后的百合,气得齐彩质问之:“告诉我,你这双眼睛是看什么用的?”

胖儿东脸皮厚的令人发指,键盘一推:“既然你问了,那小爷就告诉你,美食诚可贵,游戏价更高,若有妹子在,二者皆可抛……”

下场如何,咱就不说了。反正按这个道理,怎么可能不在意对面的甜妹儿,看唐倾憔悴的样子,心那个疼啊,疼的口眼歪斜的。

齐彩:“你是间歇性二十一三体综合征么?”

打了两把,上个厕所,出来发现唐倾睡着了,而游戏开了,正在选人界面。

“学妹,学妹?美女,甜妹儿?你内裤什么颜色?”完全没反应,确实应该是睡着了,难叫醒那种。赶忙帮选上人,把显示器掰过来一些,帮她打了一把。想着想着英雄救美……不出意料的输了,雪上加霜的是,够结算局了,分数出来,段位还掉了点。一把火上头:“这背锅了呀!”

可咋整,齐彩风凉话献上:“切!傻逼了吧,粘包了吧。”

胖儿东:“祖宗,你别光损我,快帮想想办法,她醒了发现我帮打了,还输了,还掉了,那不得……”

齐彩无所谓的道:“应该也不会很严重,顶多就是,她觉得被你玩了~号脏了,再也不想打了,从此退出屁股圈儿。正好,ow少了个坑货。”

“姐,求你!”胖儿东恨不得把脸扯下来,颜艺天赋都逼出来了:“现在是我得保命。没有那么多坑货,怎么体现您500强的含金量啊!”看家的哲学素养。

“谁让你手贱,还不是看人家是妹子……”齐彩心软些,道:“帮她打上来就好了呀,就她那分段。”

胖儿东向着对面双手一摊:“我怎么打?电脑搬不走,人也不敢碰,那么斜着根本打不好。”

齐彩无奈,道:“账号你能查到,她密码是TXQ,大写的,她生日,然后TXQ小写的。她生日入队资料上应该查的到。”

胖儿东直接惊呆了:“你和她是朋友呀原来,她密码都知道?不早说?!”

齐彩:“哼!我会愿意认识她?”

胖儿东:“那你咋知道的呀?”胖儿东严重怀疑齐彩有盗号倾向。

齐彩无奈:“随眼看到的不行么?”

胖儿东:“这玩意随眼能看到?”

“那爱信不信,你傻不代表别人都傻,她输密码用右手食指按T非常明显,然后是左手拇指和左手食指,食指按的是左上角的,十有八九是Q,下边拇指能覆盖的,顶多也就是ZXC,怎么也不会是空格吧。她人就叫tangqing,猜也猜到T和Q中间应该是xiao,数字她是输xx开头的,差不多是按七八下,当然是生日。自称唐小青,用生日做密码,这不路过瞟一眼就知道的事么?”

胖儿东人麻了,跟帽子这么久,知道人比人能死人,还是被齐彩这无情的智商给震撼到了。赶忙去试,果然直接就进去了,那崇拜的小眼神儿,是真的除了放电不知道怎么用语言表达崇拜了。

齐彩被他看的发毛:“快点打吧,天亮了上不去,你这白马胖紫就做不成了。”

胖儿东打起12分精神,拿出雪藏多年的看家铁拳,在这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在这个不上不下的分段,留下了跳跳男各种恶心人的传说。

凌晨六点,微信给唐倾发去了好友申请,留言是:段位自己看,不要声张,做好事儿不留名的帅学长东。

再次见面时,唐倾打招呼的方式都变了:“胖儿东学长,你吃早饭了吗?紫米粥,你想喝甜的还是不甜的?”

“不甜的就好了,你可真客气……嘿嘿……”必须是不甜的啊,甜妹儿甜妹儿,甜妹儿给的粥要是再放糖,那就要齁死了。

齐彩赶快给他拽走,感觉不拉走,大鼻涕泡就要冒出来了。

·作者:李浩凌

这天小水来找帽子,见面的那一刻,帽子呆住了。蓝色裙子就像量身为她定做的一样,和恰到好处东方韵味的好身材融为一体,散着飘飘气,让人不敢直视。就算终日混迹在美女窝里,也无法脱敏掉每每见小水那种惊鸿之感。咽着口水,不知道该说什么。

而在小水看来,这不就是不想跟她讲话,在疏远她么?没憋住,一下子就哭了。

这才赶忙:“怎么啦怎么啦?小水怎么啦,别哭呀,谁欺负你了么?”

小水看着帽子,摇头,眼泪一汩汩的往外冒,还止不住了。

帽子是又心疼又慌张:“你先告诉学长,是怎么了,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半天,才憋出来:“学长,你是不是讨厌我?”

多么合理的原因,帽子叫一个无奈:“就这呀,好啦好啦,你别哭了,我怎么可能讨厌你,谁说我讨厌你?”

“没人说,我自己感觉的。”

“你怎么感觉的,怎么能感觉感觉就误会我呢?”

“你对我就是没有上学期好了呀。”

帽子哄了半天,才将将把她情绪问住。小水道歉:“对不起,我不应该哭的,学长,我这样你是不是很有压力?是不是会让你反感我?”

“怎么会~~~?谁跟你说的?”本来无心一问。

结果小水:“施颖学姐说的。”

帽子无奈了,脸上由气转笑,又一脸怒色。嘴上抨击道:“什么破学姐,不教点有用的。”内里:tm教的还挺对。

“不听学姐的,听学长的,想哭就哭,就是哭多了对身体不好,当然了,对咱们小水的神仙颜值也不好……”好歹是把小水给哄住了。

相比于其他女人的患得患失,左右考量,小水向来单纯无畏,既然有机会,直接祭出终极一问:“学长,你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嗯,你说)……如果有一天,你和阿竹学姐在一起了,你一定要告诉我,好不好?”咬着嘴唇,闪着眼波,帽子心都要化了。

为了不在帽子面前哭,小水转身逃去了厨房,那背影,画出了一阵风。帽子也不得不感叹:“都长成这样了,为什么还要凹凸有致啊!虽然凹凸的比较含蓄……造孽呀!”

·

帽子的头,一个有八个大。这种时候能怎么办?只能干正事,让自己假装很忙。本来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查,通过感觉也也基本判断此念念非彼阿念了。但是吧,给二姐的的八卦之魂撩起来了:“你查都查了,要不就查完吧。”

帽子懒得戳破她的圣母心,只在她鼻子上点了两下,以示惩戒。二姐还好奇:“那fellow那个怎么办?你还有其他线索么?”见帽子摇头,问:“就打算放弃了?”

帽子哼哼着道:“不光没有,反而又好奇了……我见了董爽,她聊了些她的过去。其中有一句话,她说他们四个小的时候……”

“什么意思?”二姐没反应上来。

帽子给她解释:“之前我了解的青梅竹马,一直是她和大小丁丁三个人,她突然说四个人,你说奇不奇怪。”

二姐皱眉不懂:“这有什么奇怪的,小时候的玩伴,没联系了呗?或者就那段时间在一起玩。”

帽子摇头:“绝对不是,之所以她会说他们四个,说明那个人很重要,那段记忆就是属于四个人的,如果只是普通玩伴,她会自动把他剔除去,而说她和丁恩丁诺三个人。他们要好的,一起长大的,肯定是四个人,但我们知道的fellow的只有他们三个,所以与其说阿念,我现在是对这个人好奇,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阿念。”

二姐听的发冷,人家董爽嘴歪一下,他个鬼头就能脑补出这么多来,好庆幸和他是“朋友”不是对头,这种人要是人渣,真够把她们四个卖八回儿了:“我只能说你好聪明,但聪明的时候真不可爱。”

“但如果不聪明就更不可爱了。”帽子道:“来吧,关注点正经的吧,研究一下你的念念。”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9 杂碎》有19个想法

  1. 越来越想看舐狗的戏份,浩凌大大能不能设计一个情节,让舐狗小王有意或无意中偷窥到自己的女神何书被帽哥象小狗一样调教!

    Liked by 1 person

  2. 帽子在纠结愧疚得出结论就是我够渣。
    刘箴经历这些艳遇对女友的愧疚爆发了,只有没有顾虑(因为没人要他愧疚)的胖儿东继续没心没肺的陪齐彩训练比赛,刷甜妹唐倾好感。
    突然插入的大姐真倒霉,一个人打游戏还见别人秀恩爱。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