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怎么舍得

帽子的宿舍不是个有自责氛围的地方,一进门胖儿东就来汇报案情。讲道理,帽子对念念有点放下了,但经胖儿东一提,突然想到了穆(尹)念慈桌子上放的高洁丝:“我突然有个想法。有没有一种可能,她是来大姨妈才回学校?”

“我草,帽哥,牛逼呀,我这思路咋就没法像你打的这么开呢?你这思路直通下三路啊……”彩虹屁吹了半天,才想起来只是个假设,挠头问道:“这猜想要咋证实呢?”

“想办法证实,想办法算一下。”

刘箴为难道:“这怎么算?”

“笨蛋。”帽子骂道:“不是弄了她手机了么,查一下她购物和消费记录,看看能不能摸出来。”

帽子带头,行动力杠杠滴,喊胖儿东拿笔拿纸,记有用的信息。

刘箴:“这项工作也太有难度了,她不可能每次都来了才现买吧?像梓珊都是超市购物时候顺便买。”

帽子:“要不怎么说估算。这不就到了考验智商的时候了么?先都列出来,看一下她购买护垫和卫生巾的主要时间分布,还得考虑到女生姨妈期间一般不吃凉的不吃辛辣,但食欲会上升,咱们还得分析她的饮食习惯,你负责外卖软件……OOXX**&&……”一通讲解。

给刘箴听的脑袋冒烟:“不愧是帽哥。”

帽子:“别愣着了,弄张大纸,先把有记录以来的她住校时间给画个表……”

胖儿东试图打断:“但是帽哥……”

帽子:“别但是了,打断思路,对,如果有买药的记录也给记下来……”

胖儿东又去和刘箴说话:“不是,三弟……”

刘箴推开之:“咱哥让你去拿大白纸,快点,别耽误事……”

“帽哥,你看……”胖儿东还在努力。

帽子:“你要不帮忙就别捣乱。”

胖儿东使劲想插进去,但插进去这个活,向来是他不擅长的。刘箴和帽子一通神算,算了一个小时,得出不准确推断:“真相只有一个,她来大姨妈是……!”

刘箴:“她来大姨妈是……!”

帽子:“可能……!”

刘箴:“可能是……!”

帽子:“月底!”

胖儿东好无奈,在一旁:“23号到28号。”

“很有可能!”帽子才反应过来:“你说啥?”

胖儿东:“我说她上个月大姨妈是23到28号,上上个月是21到26号。”

帽子和刘箴都傻了:“你咋知道的啊?”

“她这有个记大姨妈的软件啊,都写着呢。”胖儿东指着手机界面上,一个粉红色的app图标:“呐!”

帽子不是一般的崩溃:“你tm的不早说?老子在这算了半天!”

“我刚才一直就要说,你俩不听我的。”

“你麻痹呀!”

刘箴不理解:“你咋认识这个软件?”

胖儿东笑嘻嘻:“学姐(杨妙)告诉我的,她还给我安了一个,让我能同步看到她啥时候来大姨妈,嘿嘿嘿。”

这回是帽子觉得自己像个傻逼。三傻一对,果然如帽子猜测,尹念慈来大姨妈和住校的日期完全吻合。这要能是巧合,的确有点说不过去了。

·

胖儿东继续汇报:“我还是觉得表哥有问题。”

“怎么说。”这回必须正视胖儿东意见了。

“我昨天上午在学校看到他表哥了,就我这对工作必须负责的态度,那必须找找跟踪了他一段儿啊,结果丫儿的是来参加咱们学校什么个狗屁社工专业的论坛,不是来找穆念慈的。他好像是别的学校的研究生。但是吧,说时迟那时快,就歘!他们中午去吃饭时候碰到了念念,你猜怎么着?人俩人没打招呼!假装没看到,就过去了。”

刘箴:“且!我还以为你看到他们奸情了。”

“不是,你品,你细品,他俩要没啥,为什么不打招呼?”

帽子夸奖道:“你还别说,你这回分析挺对。”

“你看吧!”胖儿东:“要不要把他手机也整回来?”

帽子道:“不好。故技重施的话,有点太巧了,容易让人怀疑。”

“那要不?”胖儿东继续:“我研究了一下,那个论坛开三天,明天他估计还得来,我假装人民群众,混进去,看看能不能有什么收获?”

帽子:“好!”

刘箴:“可以啊,二师兄!”

·

次日胖儿东整了个眼镜儿戴,还是感觉自己气质过于出众……就不像个正经人,于是拉上无所事事的齐彩,一起跑去了会场。阶梯会堂,坐在了表哥身后。

胖儿东有点后悔:妈的,昨天把逼给装大了。这么伟大光明正确的会议,我能整出啥收获来?

闲来无事,微信上给齐彩简单把来龙去脉说了。齐彩呢,挨着胖儿东,坐在表哥斜后方,角度本就特别好,一边聊着微信,一边拍了张照。然后支起桌板,放下手机,小声道:“可能是你要的线索。”

胖儿东不理解:“线索在哪?”

图片拉大,齐彩指着文件夹里一个绿色的app:“这个你不认识?”

胖儿东真不认识,迷茫摇头。

齐彩见孺子不可教,直接把胖儿东带走了,路上吐槽:“亏你是个直男。”开始科普:“这是个黄播软件,相当于色情版的斗鱼,你平时都不看的么?”

“我都是看别人截的,剪过的。妈呀,是我发展不够全面了……不过他看这个也正常吧?他一个肥宅,呃……”胖儿东道。

“看是正常,这个是看的。”齐彩解释,又指旁边的一个同样颜色的图标:“这个是主播端,相当于傻瓜版的OBS。”

胖儿东皱着眉头吃惊:“不是,这你是怎么知道的啊?”胖儿东一万个不理解。

齐彩嚼着口香糖,只是淡淡的装完这个逼:“因为类似的软件都差不多,都是山寨别人的,把代码拿来改改,个别加点功能,所以我也接过不少转包的活儿。”

入学快三年,胖儿东第二次萌生出了想学习的想法,这也太酷了!第一次是杨妙人肉督促他学英语。

“等等,你慢点走,你再多讲讲,黄播啥的我最爱听了,我专业对口啊……别那么小气嘛……彩姐!”

·

凭借齐彩,胖儿东再立大功。帽子自然一番夸奖:“行啦,那把表哥从软件上找出来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胖儿东本来没觉得多难,结果发现自己是真低估了这么多年人民群众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这搞黄色的主播也忒多了,就算直接把女主播屏蔽掉,也看的脑袋疼,还有好多不露脸的,分辨起来难度太大。从小弟弟斗志昂扬看到下半身毫无感觉,也没找出来:“不行啊,帽哥,万一他就播过一次,或者之前播过现在不播了,我上哪找去啊?”

帽子想了想,道:“我感觉一般做这种app的也不是什么正规生意,应该都是随时准备跑路的主,应该不会和钱过不去吧?你不是有那个表哥的身份证号和电话号么,你说,直接联系app团队,花钱找个路人主播,问题应该不大吧?”

思路瞬间打开:“得嘞,我这就去办。”

帽子道:“也不用太着急,齐彩不是约了要去吃烧烤么?”

胖儿东看帽子若有所思,感觉气场不对。他今天既没开玩笑,也没喷自己,更没动手……这有问题啊!关心道:“帽哥,你没事吧?”平时被骂习惯了,突然听帽子好好说话,反而有点不适应。

“没事。”帽子笑,笑的很温柔,还拍拍了他肩膀,胖儿东眼里,甚至有点瘆人。

原来,在小雅的助攻下,近来和阿竹持续升温,但好事有其尽头,终于又到了不得不面对的问题。阿竹给帽子开出了offer:“……我不要再纠结了,我的人生都被打乱了,不管怎么样,我都不想再和自己过不去了。我们谈恋爱吧,谈一年恋爱?一年之内,你一心一意,不要去……一周之后,我在那个天台等你,还是那个时间……如果你不来,我们就做好朋友,……,朋友。”

当然是那个天台,雨天的天台,那将是一辈子都抹不去的记忆吧,浪漫致极的深入灵魂的交织。

·

帽子的心,罕见的乱了。连干何书都有点心不在焉。

中午收到何书微信:主人,有空么?

本来按理今天该让何书别来了的,可考虑到这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干她,还是没忍心。

何书穿的宽大灰色毛衣,黑色宽松的裤子,禁欲系的慵懒风。说用心吧,确实应该是用心穿搭的;说不用心吧,这一下就脱完了呀!帽子让她跪下舔了一会儿,就直接把上身全部扯掉,露出丰实的器官。何书就像一道吃不完的美味,每次都精心准备好,送到自己跟前,想吃多少,怎生吃法,全凭心意。香滑的摆在那里,吃不完,也吃不腻。就像帽子示意她用两团肉丸帮自己乳交,突出一个随意使用。

这方面何书有过实践,但就总是生涩,捧起乳房,向前凑了又凑,几乎把奶子放在了帽子的腹股沟上。南半球与男人大腿接触的一下,浑身汗毛倒立,向前一个趔趄,脖子杵到了帽子立直的肉棒上。

她扶了扶眼镜,抬头看帽子的眼神,像胆小的兔子。见主人面色威严,只能小心翼翼的重新捧起肉乳,把肉棒夹在中间,上下擦弄。不得不说,这乳交的难度,直接和器官大小成反比。小帽子被完全包覆住,那肉感,挤的人陶醉,真不是谁都有幸能经历的体验。帽子却不甚珍惜,没几下,就把何书提起来,转战下半身,罕见的把下面三个洞都开了,每只肉穴内插几下,轮换着,像体验,更像缅怀。

“主人,这么不行……”

“怎么不行?”

“换的,太快了。”

何书也察觉出气场不对,不过没想那么多,变换的风格撩的更是浑身难受,骨髓里都是想要。好想要帽子插大力一点,不要再撩了,但不好意思喊叫出声。

“你去练练柔韧性吧。可以把你绑起来做成各种肉便器……”突然想到以后,可能没机会和她继续这浅浅的SM游戏,有些伤感,又有些怀念,话说不下去。

胖儿东敲门:“Knock knock,帽哥快收了神通吧,出发啦,嘿嘿。”

帽子便草草在何书直肠里射了一发。对她说:“我可能得晚点回来,你要是走就把门带上。”

拔屌无情,走人了,留何书赤裸着身体在床上燃烧。享受今日份的屈辱:“什么嘛……”

·

“爷是苏灿,奉旨讨饭……爷是直男,不用好看……吔屎胖仔,终日犯贱……”

李嘉怡赶到时,男男男已经快饿傻了,在敲盘子了。齐彩终日零食奶茶不离嘴,倒是还好。

“不是让你们先吃么?”李嘉怡笑着,把包直接放进帽子的怀里,挪挪板凳,靠帽子更近些坐:“太对不起了,实在是太忙了,搞那个学生会……之前那些老师什么都要管,没想到这回就真的啥都不管,什么都得自己来……”

就算夜黑,就算饿成瘦狗,就算脸上挂满了疲惫,李嘉怡还是明亮,是眼里有光,感觉烧烤摊都被照亮了。灰色小腿袜的校园风穿搭,把旁边桌的社会大哥都看傻了,吃了老婆狠狠一个大逼斗。

帽子自然的抓住她手:“要不要帮忙,我有上将胖儿(潘)凤儿,和二逼小子刘箴。”

李嘉怡咧开嘴抬头看他,更像是为了看他:“那倒不用,用也是要贱人学长帽子。学长有没有生气我开学了都没来找你?”

“饿成这个逼样就不要撒狗粮了好么?胃酸太多,容易穿孔啊~!”胖儿东酸死。

真闹心其实得是刘箴,帽子和李嘉怡摆明了一对儿,胖儿东和齐彩坐一起。只有自己形单影只,怎么好像一条狗?嗨,不知道梓珊在干什么。

·

万万没想到,一个人比菜先到了。摊位周围的目光第二度被一个女生吸引,黑丝高挑的典雅气质美女。“我可以加入么?”

五人都很意外,但很友善,李嘉怡帮她拿凳子,帽子给她要菜单,齐彩问她吃不吃辣?只有刘箴傻傻的问了句:“你怎么来了?”

董爽的回应是:“我要啤酒。”看得出来,她来之前就已经喝了:“我来给你们道个歉,主要是嘉怡,对不起。”抿嘴有酒窝,窝里尽是难过。

李嘉怡笑着:“没事儿的,都过去了。”

“真的对不起,从那件事情之后,我就每天在想,如果有机会给你道歉,我应该说些什么,结果到现在还是不知道。”董爽裸干一大杯:“还有机会,拿我当个朋友么?”

李嘉怡道:“如果我说会,你会觉得我很虚伪吧,女孩子好像天生没那么大度……但我也不知道。”

董爽继续喝酒:“你说的好对。有点可笑,虽然可能你也会觉得我很虚伪,但我真的拿你当最好的朋友的。”

倒是刘箴情绪翻滚的厉害,问:“那你为什么要出卖她呢?”

董爽没有直接回答:“上学期真的挺快乐的~其实……在那件事之前,我突然觉得~自己又有价值了。”猛然cue到刘箴:“和你搞暧昧也不是假的,我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和你有点来电。当时……是真的有点喜欢你的,可能我是颜狗吧,哈哈。”

刘箴五味杂陈,因为他有闾梓珊,可还和董爽暧昧,也不完全(完全不)是假的。既心虚,又怨怼,很难明白是什么心情。

齐彩道:“你醉了。”

李嘉怡也说:“是呀,少喝点吧,其实过去了,我也没那么在意了。反倒是你,把那个放出来太社死了,我其实也有点愧疚。”

“还没开喝呢,怎么就醉呢。”董爽又一杯下肚,解释起原因:“可能,不是可能,你们不能理解,我对丁恩……爱丁恩对我来说,就像一种惯性,怎么都改不掉。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瞎的,反正从小就瞎了,看上了他,就是愿意为他做任何事……特别怀念小时候,那时候四个人无忧无虑的,每天玩儿。没有性,没有心机,没有爱慕,不用化妆,就单纯的在一起玩,我从穿着开裆裤就跟着丁恩跑,到后来大家都一点点变态。”

帽子问:“你们小时候就认识?”

董爽点头:“我和他家是邻居,楼上楼下。我记得我从7岁就知道自己喜欢他,13岁第一次和他……那时候他都还不怎么能硬的起来……”董爽把她和丁丁的纠葛一路说来:“……丁诺从小就管我叫嫂子,闲着没事儿就跟着我喊嫂子,我喜欢听他叫我嫂子,其实我知道,他就是喜欢抢他哥哥的东西,如果我是他哥的,他就对我更感兴趣,他哥也愿意把自己的东西给弟弟,所以,你们懂么,整个关系都是畸形的,从一开始就是。”

之前还没想到,现在才明白,他们多人运动还真是从小做起啊。胖儿东脑子里,画面都有了。

“我知道自己的爱是畸形的,其实本可以不是畸形的,但谁让我看上了错的人呢。”董爽转问帽子:“你知道fellow解散了吧?”

“现在从你这确定了。”狡猾的帽子:“所以丁恩确定要出国了?”

董爽又掏出烟,点上,笑道:“是呀。我还得感谢他,和我说清楚,告诉我他不会和我结婚的,以后都,呵呵。”

众人基本明白了。

“我曾以为,只要我无限纵容他,让他做任何想做的事,和随便什么女人搞,成为和他一样的人,最后也许,会有机会能成为他妻子。现在彻底破灭了,我tm真是个傻杯。”也算是个凄惨的爱情故事吧,至少从女生这一侧看来。

李嘉怡安慰她:“你不是,你只是钻进去了。”

董爽没接,自说自的:“你们知道么,我宁愿~他是个穷光蛋。可惜他是个有钱人,官二代,好可惜啊。”阴云终于化作暴雨,哭的稀里哗啦。

李嘉怡看看帽子,得到一个肯定的眼神,坐去了董爽旁边安慰。抚着背,让她很是哭了一会儿。

缓过来后:“你们是都是好人,是很好的朋友,是我不配。”

帽子帮她转移情绪,顺便打听些消息:“郑宁宁也退出了么?”

董爽摇头:“她舍不得小点他们,应该还是和他们一起玩吧,好像和男朋友分手了。”

“那章轩轩呢?”

董爽笑道:“原来你这么关心fellow的,不只是为了嘉怡啊。”不过已经是过去了,董爽也无所谓了,便告诉他:“她想离开丁诺,应该不容易,看什么时候玩腻吧,我知道的,开学之前,他给轩轩喂了催情药,让几个师大的体育生给轮了,在学校里。”

李嘉怡原本就不恨董爽,自信的女孩根本就不擅长怨恨。其他人更是无所谓,知道了她的过去,也更容易放下了。于是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董爽倒成了被安慰对象,哭够了开始一起唱歌,嘴硬之歌:我也不会难过,你不要小看我……酒没喝多少,醉的倒是很明显,活像一群神经病。狂笑泯恩仇了属于是。

“回来帮我搞学生会吧,没有你,我太累了。”

董爽拒绝了,摇头道:“我没那个脸,欠你的看以后有没有机会。”

刘箴在一旁憋着不爽,也说不上来哪里不爽,就是很不爽,仿佛一切和自己无关,仿佛又都和自己有关。

胖儿·不合时宜·东~突然整出一嗓子:“咱们去唱歌吧,在这儿唱不过瘾啊!走,第二场。”

结果三个女人异口同声:“不要!”

给胖儿东噎到了:“你们要不要这么整齐。”

齐彩:“唱你妹的歌,你不训练了?比赛怎么打?”

李嘉怡:“我们也有事情要做。”悄悄挽了挽帽子,看着身边的男人,做什么大家都懂。问董爽:“你一会儿去干啥?”

董爽没回答,而是问刘箴:“一会儿能把我带走么?”

刘箴正不爽,突然被点名,坚持酷酷的样子:“干什么?”

董爽很直接:“把我弄坏。”

是个男人,都得激动,激动的帽子和胖儿东:“哇喔~~~~~!”

然而刘箴是要面子的人,硬端着不肯放下:“这时候想起我来了?且~”转头一脸不屑。

“也是。”董爽又灌了一口酒,还了一脸不屑:“太难为你了,小雕侠。”说着,还比了个一寸的手势,这一着,不仅让董爽痛失韩国市场,还彻底把刘箴激怒了。面对这个曾经“耍”过自己的女人,不要谈什么风度:“妈的,贱婢,你说神马?我让你明……我让你后天都爬不起来你信不信?”

“哦?”董爽都没正眼看他:“放狠话,男屌丝好像倒是都挺会的。”

于是,一番争斗,各种拉扯,刘箴董爽,当先去了。

·

李嘉怡:“我们也走吧,别浪费时间了。”拉着帽子起身。

齐彩这边给了胖儿东一脚:“走了,去训练。”潇洒转身。

正是谁慢谁结账,帽子含泪付了150。收钱的服务员小哥人都傻了,听说过现在大学生浪,这么没羞没臊的头一回见。主要他们话题尺度太大,声音还不小,外加两个大美女,人走满座都是一片叹息。

·

“你吃饱了么?”帽子关心道。

“你是说哪里?肚子吃饱了,肚子下面,嘿嘿~”

“哼哼,没饱怎么办?要吃了我吗?”

李嘉怡摇头,笑道:“人家想吃肉棒,不想吃你!”说罢撒手向前跑去。看她开心从容的样子,帽子怀疑这到底是谁睡了谁。

一跑一跟,直冲酒店前台。登记身份证时,李嘉怡仰头向后看帽子,眼睛一闪一闪的,干脆倒向男人身体。伊人在怀,销魂的香软,帽子作势就要吻下去了。

许是看不下去,前台大姐咳嗽了两声,道:“这边采集一下信息。”

李嘉怡瞬间站直,在摄像头前来了个立正,还敬了个礼。帽子看的好玩,便有样学样,给警务系统比了个心。不知道如果有民警查到这两张照片,会作何想法。

·

电梯里,李嘉怡抱在帽子怀里:“你知道不知道,这个假期,开学,我都好想你。”

帽子吻她头发:“我也很想你。”倒也不能算撒谎。

李嘉怡似乎很开心,拿出正常音量:“那你今天晚上一定要草死我,好不好?”

帽子:“额,好……你妹的!”

“哈哈,你害羞了!”电梯门开,李嘉怡蹦蹦跳跳的进屋,让帽子:“你先洗。”

“为啥我先洗。”他打算是一起洗的,但听李嘉怡说:“我给你准备了惊喜。”只好开开心心的先去了,洗洗的叫一个卖力呀……但又有些伤感:难道今天是和她最后一次了么?心情起落,只在瞬间。以往的哲学向来是优先享受当下的,但当下既然有了这番思虑,又有点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面对。

“妈的,说好了做个人渣的……早都说了,不谈恋爱,逼事没有……好烦好烦!”

勉强调整好状态,结果出来发现,李嘉怡躺在床边,睡着了!

她确实太累了,看样子是坐下就着了,连睡姿都没有摆好。帽子望着她的美貌,可爱的唇线,一下下颤抖的睫毛,终于没忍心叫醒她。先把尸体摆正,然后从包里翻出了洗漱品,心想:果然早有准备。学着之前阿竹的样子,帮她把妆卸了,然后用湿毛巾擦了脸,脱去外衣,盖上被子,守在一旁。

看着看着,不自觉~自语道:“你好漂亮呀。”一点点的,许久,也睡了。

·

次日清晨,李嘉怡猛然从床上翻将起来,似遭遇了巨大的惊恐:“我昨晚睡着了!?”

帽子擦着惺忪睡眼:“是呀,我没舍得把你弄醒。”

惊恐转为悲伤:“那你就什么都没做?!”

帽子哈哈道:“本来是想侵犯一下的,不过,你在打呼噜,哈哈,可响了,我就……哈哈哈!”

“啊!为什么!”样子是要锤死帽子,结果一头顶进了怀里。二人连打带闹,滚成一团,带着被子从床上翻到了地下。帽子头在椅子下,脚在床上,怀里抱着女孩喘气。自觉更舍不得了,至少没有前一晚坚决。

“几点了?”李嘉怡看时间,再度惊恐跳起:“完了完了,今天有很重要的会,我要发言的。”帽子坐在床上,看她洗漱,拿着东西就要冲,又突然跑回来,一把把帽子扑倒在床上,亲了一口:“对不起,帽子学长,我很想让你操我的,下次一定!”

回头收到微信:谢谢正人君子帮我卸妆,更喜欢你了![爱心emoji]

帽子陷入巨大绝望:“这我可肿么办啊?啊啊!”

============分割线回归==============

是夜,丁诺掏出三张红色的票子,递给前排的司机,笑道:“师傅,麻烦您,开慢点。”

这么传统的货币,这么传统的行为,司机也还是第一次见。由于他递的够近,下意识的就接在了手里,一下搞不清楚意思。然后下一秒就明白了。丁诺一把扯开了章轩轩的裙子,整个下体,还有本就裸露的小腹,在后视镜里一览无余……其实看不到膝盖和小腿……但看到bi是够了……而且bi上还镶钻的。反射的光闪了司机一下,险些没刹住车,巨大的前冲力,吓的女生放出一大声尖叫。

“师傅,不是麻烦您开慢点么?”

“对不起,对不起,我慢点……你们……额,自便……”

不用司机说,丁诺就已经插进去了。随后极其变态的,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在他的玩具的会流水的洞穴里抽插:“我都忘了中午把你内裤给扔了。”

一边说着,一边把碎花蓬蓬短裙给扔出了车外。

“不要!”章轩轩急忙大叫:“我一会儿怎么下车?”

丁诺才不管她,把她压翻在后座,继续卖力干着:“是排卵期吧?那我赏你一发,你给我生个儿子吧?”

“别……”章轩轩怕极了,想拒绝又不敢:“我毕业了就给你生,好不好?”

丁诺闻言,从上衣下面扯出隐形内衣,甩飞出去,接着是鞋子,外套……中午的时候就已经将内裤和裤袜扔掉了,眼见自己的衣服被扔了个不剩,章轩轩被吓出了眼泪,哭又不太敢。一直努力张开腿,让丁诺操的舒服些,到车停。

丁诺见车到了,努力催动两下,拔出肉棒,持枪上脸:“歘,歘,歘!”自己给自己射精配上音,全射在了章轩轩的身上脸上。司机直呼变态。

丁诺提好裤子,下车又往副驾驶上丢了四百块,道:“师傅,麻烦你给她送回去呗?师范大学,老校区,我就这点现金了,剩下的车费在后座,你自己拿哈。我先走了,哈哈哈!”

冷夜,留章轩轩一个人裸在车里。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8 怎么舍得》有23个想法

  1. 最近这三张更新的好快啊,看来是找到灵感了。

    这张还是满满的干货。首先是念念,真要是姨妈期才住校,感觉就像是下班回家一样。但凡姨妈没了,都得回去“上班”。但如果只是跟表哥搞黄播,也没太大意思,应该还会有惊人的真相。

    竹女又动心了,直接给帽郎发了offer。但是这个形式,特定时间到特定地点赴约,我猜后面不出意外的话一定会出意外,帽子会因为各种原因无法赴约。上学期帽子曾经说过,即使阿竹交了男朋友,也希望两人仍然能是好朋友。不知道帽子嘴里的好朋友是不是指能深入交流的朋友。而阿竹给帽子的offer里明显想到了这一点,阿竹原本想如果帽子拒绝自己的offer,两人就做好朋友,普通人概念里的好朋友,然后突然想到帽子不是普通人,才又改成了朋友。然而即使经历了和阿竹的如梦似幻,帽子面对其他女孩也开始各种纠结各种不舍了。诚然,要论单挑1v1,目前书里没有一个女生在帽子心里的份量能超过阿竹,谁都无法取代阿竹的地位。但现在是阿竹vs一整片森林。面对投入最少的何书,帽子尚且伤感。面对热情似火的李嘉怡,帽子已经绝望。那要是面对开始有些善解人意的明星、把可爱和性感拿捏到巅峰的大侠、长久陪伴终于点头答应的知己呢?1vN,阿竹一个人的魅力是断然拴不住帽子的。

    何书连续被撩起火来又得不到满足,虽然精神上享受了屈辱,但是肉体上的渴望依然空虚,不知道会不会让何书对帽子产生不满,或者萌生找别的男人的想法。

    董爽的登场是真没料到。先说说我对董爽的看法(本来应该单独写人物评论的,但是袁涵评论的优先级排在了所有角色之前,只能在这里写了)。董爽上学期有一个行为我一直不太理解。就是因为小水练舞的事跟四美产生矛盾。现在大家都知道了,那次练舞有三层境界。上官施陶和姚婧张沫柳旭在第一层,对她们来说这就是学校组织的一次军训汇报演出,是个宣传学校的活儿。二姐李嘉怡齐彩在第二层,对她们来说这是李嘉怡(按照齐彩的主意)以学生会练舞为契机去接近大概率认识东哥的四美,以查明东哥身份。帽子和董爽在第三层,董爽作为丁丁安插到李嘉怡身边的间谍,原本是帮着李嘉怡查东哥,后面根据丁丁的意思以李嘉怡认识东哥为由搞她。帽子知道董爽和丁丁的关系,但不知道练舞这事儿和丁恩要整李嘉怡有没有关系,只道是李嘉怡为了找东哥想出的主意。

    在此基础上再看董爽的行为,就有些奇怪了。齐彩出主意的时候董爽是在场的(齐彩就是因为董爽会跳芭蕾才出的这个主意),她从最开始就知道练舞这事儿完全就是幌子,真实目的是接触四美查探东哥。所以接触四美是主要的,练舞完全是次要的。结果董爽因为小水练舞拖后腿,不停地跟四美产生冲突。要说姚婧跟大姐有冲突很正常,俩人一直不对付,不爽就干。但董爽为了练舞去跟四美冲突,这就完全本末倒置了。小水就是四美带来的,不带小水跳,四美一定会退出。在东哥身份八字还没一撇的情况下,董爽的行为导致四美带着小水集体撂挑子,直接断送了这条线索,使李嘉怡只能另寻他法。这个行为既不符合董爽明面上作为李嘉怡得力干将的身份,也不符合她暗地里是丁恩派到李嘉怡身边间谍的身份。我最后只能想出一种原因,跳舞出身的董爽对舞蹈有自己的坚持和原则,即便有李嘉怡的正事儿为先,她也无法接受和小水这样的半吊子一起跳舞。再加上董爽原本舞蹈练出来的气质,可以说她是个心高气傲的女孩。

    然后就是学生会乾坤逆转的戏。本来丁恩李嘉怡那场床戏只有在场的几个人看过,但现在拿到学生会上,当着校领导、老师和学生的面直接放出来。人多嘴杂,捂是绝对捂不住的。新学期学生会大换血,除了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多少都能从各种渠道知道上学期期末的学生会大戏。老百姓茶余饭后最喜欢聊两种事儿,上层政治斗争and谁和谁上床了这种黄色八卦。巧了,这场戏两个要素都具备。也就是说,现在全校都知道董爽给丁恩当间谍,全校都知道丁恩喜欢的是李嘉怡(而不是董爽),全校都知道丁恩一边喊着李嘉怡的名字一边干董爽,全校都知道她李嘉怡是丁恩的心头好、你董爽只是丁恩完事后擦枪的抹布。然后面对李嘉怡,她是叛徒。面对丁恩,她任务失败没能搞掉李嘉怡不说,还被帽子当枪用,直接把丁恩一系在学生会的势力连根拔出,把丁恩的真实面目暴露在大众面前。真可谓是猪八戒钻试衣间,哪一面都不是人。这对心高气傲的董爽来说,绝对是致命打击了。当然,帽子不一定真相信董爽的说辞。也许董爽此番来接近他们,还是丁恩授意的。反正失败也不亏什么,成功的话丁恩就又有了一个耳目。从心理上说,就像董爽自己说的,以为无限纵容他配合他,就能成为他的妻子。那再次接近李嘉怡,也说不定是董爽还在按丁恩想法行事。当然这个属于复杂的阴谋论了,简单一点的话,那就是董爽说的。丁恩要出国,所以跟自己摊牌了,董爽发现自己由始至终都只是丁恩的抹布而已。

    没想到刘箴的女人又增加了,在闾梓珊、大姐头(忘了叫朴什么了)、杨诗屏的基础上,三弟终于步大哥和二哥后尘,也染指到了十美这个圈子。“三婊”一人一个,主席三人组也一人一个。哥仨的感情不比大丁小丁亲兄弟差啊。和董爽的暧昧纠葛,前任周钰卓对自己的思念,正宫闾梓珊的包容支持,三弟的感情戏看来不比二哥简单多少啊。

    最后是分割线下的王者章轩轩,如果说丁恩拿董爽当抹布的话,那丁诺拿章轩轩就是当墩布了,已经越来越乱越来越不拿章轩轩当人了。经过种种如此对待,章轩轩终于是想离开丁诺了,对丁诺已经从主动献身到被动屈从了,可惜这会儿已经是请神容易送神难了。章轩轩是帽子正经接的张镜的案子。如果章轩轩真的想要自救,帽子应该还会帮忙。就是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以及救出来的时候,分割线下的章轩轩已经被玩成什么样子了。

    章轩轩当初应该是选择植入物来避孕的,好像管三年对吧?现在过去一年不到,应该还没有这个烦恼。

    另外fellow解散了,小红学长的女朋友就有更多的时间陪小红学长了,学长估计也没啥机会拿下小红了。

    师大的体育生……没记错的话,帽子唯一一次跟苏澜的男友直接交流是在省大的篮球场。当时苏澜的男友穿着师大某学院的球服。

    新学期过去8节了,妹子就剩苏澜还没登场了。(其实还有十美中无限路人化了的姚婧)

    Liked by 1 person

    1. 好全面~ 念念那儿可能不会太惊人,董爽那儿自己内心比较复杂,各位自己脑补吧,后面的话也还没最终拿主意。至于乱七八糟角色,多希望这个世界充满good ending

  2. 肯定是出了个什么事不得不去没接OFFER 不然下面没法子写了,帽子去道歉,阿竹又原谅了,后面还是要肉体交流,不行,一年黄花菜都凉了。

    Liked by 1 person

      1. 啊哈,我猜对了,难得难得,一年太久了,其他妹子也多情啊,内心取舍犹豫不决其实就说明接了也会不情不愿,后面出问题,不行不行。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