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千头万绪

柳旭支支吾吾的讲述她和赵丹的“缘分”,脑中过的是完整剧情,讲出来的是过滤掉羞于开口的内容的,许多还得靠胖儿东问。他龌龊之心恒有,就想听赤鸡的内容,借机逼着柳旭吐露了好多。胖儿东无耻的硬了,刘箴“无耻”的硬了。而帽子早把摊子留给了二人,一个人找小红去了。

东哥:内个,你说的太感性,还没说你俩是怎么认识的。

柳旭:小……我发小,认识他女朋友,然后我陪发小去参加活动,认识到的他。

东哥:你是因为他dio……qi……size比较大,那方面满足,才一直和他往来的么?

柳旭:呼……他确实,很en~~但我其实不在乎的,我可能,更多还是看脸……和感觉吧。

刘箴抢过话筒:那你就没想过,万一你真怀孕了怎么办?

柳旭听不出对面是谁:肯定想过,但又没真的认真想过,可能也是运气比较好吧……但还是遭报应了。

刘箴问出了一个很直男且幼稚的问题:那你知道错了么?

柳旭又哭了,抽泣着道:我知道错了,真的,我好后悔,我真的超级后悔的,我不应该,我……帮帮我吧,求你了,我不想退学,我不想下半辈子没脸做人……

夜风中,来来往往的市民见证了她的眼泪,都以为只是被感情击碎的少女。

刘箴和胖儿东对视一眼,他俩对帽哥有百分百的信心,何况帽哥连口供都没听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的速度出马了,于是由胖儿东道: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你需要承诺以后不再乱搞了,不劈腿不插足。

柳旭:我答应,我保证,我再也不了……额~哼~哼~……

哭声之凄厉,刘箴听不下去,直接挂了,心想:如果我和她一直暧昧下去,应该会发展成她和这个男的这种关系吧,也许。

·

帽子知道小红在哪,因为小红说过“男神”不知道她在朋友酒吧帮忙,赶到时,小蓝也在了,噘着嘴看他。

看小红样子,显然哭过几次了,不时抽泣一下,面色憔悴,好生让人心疼。贴着她坐下,轻轻给了一个抱抱。

“怎么样了?”

“刚和赵丹打完电话。”小蓝替小红回答。

小红喘上一口气,抓了帽子手,道:“对不起,我昨天太冲动了,就……”

小手在握,抓紧紧的,很细,但冰冷冷的,没一点温度。帽子理解小红的心思,她甚至有把每一张截图都好好打码,怎么可能是冲动,温柔安慰:“小傻子,我们不会笑你的。但你发出去,是想怎么样呢?”

“他为什么会是这样啊,我不想让他这样,我喜欢他喜欢了五年啊,五年……”没绷住,又哭倒在帽子怀里:“……你知道他女朋友多好么?和他很配的,他为什么要这样对学姐?……┭┮﹏┭┮……就算我和他没缘,我也不想让他伤害学姐……”

有被touch到,帽子一边帮她捋毛,一边从小蓝那儿不断接过纸巾:“轻点擦,眼睛不要啦?”

其实已经没有多少眼泪了:“我本来没想搞这么大的,我就想吓吓他,让他不要再这样了……”

帽子暗叹,有时是自己想太多了,道:“他现在是什么态度。”

“他态度倒是可以。”小蓝帮忙说道:“把家里人都拿出来发了一圈誓。”

“所以已经松口原谅他了,是么?”帽子问。

小蓝点头:“小红不想说了,就先挂了……但那个女的我们又不认识。”

“放心吧。”帽子微笑:“我知道是谁……”直接预判小蓝的话头:“我和她没关系,只是知道……”

“不要告诉我她是谁。”小红及时阻住帽子:“我不想知道……”

“那如果他俩态度一样,保证不再来往,也不再乱搞,就让这件事儿先这么过去了,是这意思么?”帽子小心翼翼的问出。

这回小蓝可不能替小红回答,只见小红闭眼~点头,出了声“嗯”。

“那那些截图你想留着,还是?”

“拿走拿走……”小红把桌上的U盘往远了推:“我一眼都不想再多看。”

小蓝告诉帽子:“原图,小红都发给我了,回去我发给你。”

帽子好奇,拿起U盘:“那这个是什么?”

“这个是之前她录到的赵丹和他女朋友为爱鼓掌的录音,去年暑假小红提过,你还记得不?”

惊了:“这你还存着?妈哟!”帽子不理解,可能这就是爱情吧,五年的单恋。还有更重要的,帽子抚小红后背,温柔的问道:“那你呢?你怎么打算?对他还像以前一样么?”

“我……我……我还没有想好……我不想想,好难受!”

“行,等好受了再说,这两天小蓝陪你,不要去见他了。”帽子叮嘱道:“之后要是见面,要注意安全,被欺负了要记得留证据……”

还没说完,就被小蓝打断:“你怎么这么乌鸦嘴?”还踢了帽子一脚。

倒是小红坐直了拦住:“没事,帽子哥哥也是为我想……放心吧,他不会对我怎么样的,我也二十岁了,不是傻子了。”

·

回到宿舍,胖儿东牌复读机正在运转:“欠我一双球鞋哦,欠我一双球鞋哦,欠我一双球鞋哦……”丝毫不顾及刘箴感受。他俩开学时就柳旭赌过一双球鞋,如今刘箴无话可说,失落道:“我是不是有毒,我快对女人失去信心了。”

“你家里那么好一个女朋友,干嘛在别人身上找信心?”

“好吧,让我立志做一个迷途知返的纯爱战神!”

帽子只用一句话,就给了胖刘二傻一点小小的帽式震撼:“原版的聊天记录我已经拿到了。”

马屁之声,是绕梁不散。

而东哥也只用一段话,就给了全体校友一点小小的东式震撼:“诸位给我个面子,给当事同学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给龟仙人一个没有伤害的世界。下不为例,否则,我会出手。”

仁义威名,是誉满星空。

——东哥能力覆盖范围也太深太广了,这种事儿,不光能插入,还能帮人打住。

——简直校园神话。

——当代德治靠东哥。

——面子果实能力者,省大分者。

——四皇红发,aka one piece新世界小东哥。

赞美之余,也有不少人遗憾于没能吃到后续大瓜。不过东哥介入,也算是石锤了事出本校,不算太差。而没有揭晓的答案永远是最诱人的,整整一个学期,食堂宿舍,都没断过对内射仙女是谁的猜想。

尤其柳旭男友也曾当众调侃,好好一个女生?能那么饥渴!?不像我家柳旭,性冷淡。

·

刘箴问帽子:“帽哥,你说,她真的会改过自新么?”

帽子像个好老师,可能也是被高中生磨出的耐心,即便是对刘箴这样愚钝的孺子,摇头道:“你以为她是后悔做错了事情?她只是后悔被人发现了昭告天下,省省吧,孩子。”

刘箴自觉不要太有道理,羞而退之。胖儿东跟着上前:“帽哥,有什么要在我这加密存储的不?”

帽子想着胖儿东也不知道背后细节,便让他把小红的录音放来听听,声音放大后好刺耳的杂音,正“叫”到高潮时,姜文磊来了:“你看,我就说你们这些个逼,比我还变态,这回承认不?这啥?叫床版白噪音嗷?”

“你又来干啥?”帽子不耐烦。

“不是和你们那个学生会对接内衣的破事,弄完了这不过来看看那天那位长腿美女在不在?”

“滚滚滚滚滚。”推走不忘骂一句:“变态。”突然想起自己没吃晚饭:“你等我,下去跟你吃口饭。”

·

当晚,帽子和小兰聊微信,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如果赵丹就此收手,然后也因为这件事跟他女友分手,然后和小红在一起,是最好的结果?

小蓝:帽子哥哥,你真的这么想小红么?

帽子:不,我相信小红自己也从没想清楚过她想要一切都怎么样。

小蓝:那你就还是我的好爸爸。

·作者:李浩凌

  • 第四节课

小红需要时间恢复,跟韩阿姨告病,帽子又多了一节课的负担,和小朋友见面更频了。这一次,终于没再见那件红白条的毛衣,帽子也终于坐到了书桌前,正经上起课来。从真真最恼火的政治开始,内容倒是不难,帽子扫一眼就能召唤起回忆,加上研究生的理解力,头头是道的讲了起来。

真真两手都放在胸前,来回捋自己的头发玩儿。看帽子没反应,干脆书也不看了,只盯着帽子看。这老师竟然还是看都不看自己一眼,想说特意早些回家来化的妆啊,是哪里忘画了么?没有啊!难道是没洗头?昨晚洗的呀。身上有味道?还不自觉的揪起衣服闻了闻。要气死了,课越上,嘴巴翘的越高,看帽子身子都是斜着探出去的,俩人中间够坐下个小威了。甚至发自内心的关心道:“大叔,你靠过来一点嘛,没关系的。”

“不了,我这个,认真给你讲课。”

“我不会吃了你哒!”

“不是说你,我保证我自己思想不要出问题,行叭?来,商品的价值量,是由什么来计算的?”

“用数字计算的!”扑通往桌上一趴:“不理你了!”

帽子绷不住笑:“你看,你还是挺有天赋的吧,虽然你答的不对,但我好像也不能说你错……来吧,下一个知识点……”自顾自的讲了下去。传到真真耳朵里,基本和念经也没啥区别了。

下课后的路上,帽子委婉的问起真真妈:“真真是几岁开始没见父亲了的呀?”

“哎哟。”真真妈神色相当坦然:“最近七年都没见过,五六岁……四五岁之后见的也不多,他爸爸是做生意,方法可能不太好,有经济犯罪,就回不来国了。”

帽子心中惭愧:“抱歉,我一直以为是您二位离婚了。”

“没事,其实也没差。”真真妈道:“她在学校都一直和男老师做对,你能上的下去,我还挺欣慰的。”帽子也是哭笑不得。

房间里,真真问竹马一个根本性问题:你给我老实说,我是不是不够漂亮?

小威:哪里不漂亮了?你自己没点逼数吗?你在二中我都不敢跟你说话。

还算让人满意的答案,真真:那我想想问题出在哪?

突然:他不会是通讯录(同性恋)吧?下次你来和我一起上课,看他对你什么态度。

小威不想理她,转移话题:佩兰(真真现就读高中)追你的人多么?

真真:多。

小威:多是有多少个。

真真:我分不清他们谁是谁,没法数。

真真:二中怎么样?

小威:还行吧,他们最近又有点躁动了,反正我都躲着走。

真真:……

真真:你零花钱还剩多少,这个月,给我花点。

小威:真真啊,我是小威他爸,我刚把小威手机给没收了,你俩好好学习,别老玩儿手机了哈,影响成绩。

真真:小威!你是不是以为我不敢去二中抓你,昂?

·

东哥与学生会同时发出公告,让宿舍丢过衣物(尤其是女生内衣)的同学去学生会办公室认领,东哥这波又又又赢麻了。杨妙格外上心,主动上门,拉着诚意园三栋的社会工专业女生去认领,结果翻来翻去都没找见。

“一件都没有?”杨妙奇怪道:“你们不是丢了好几件么?”

一个女生回答:“主要小媛丢了四件,我一件,她两件,一共七件。”小媛是四人中身材最“好”的,看起来她丢的多也不意外。

杨妙火大,有点怪胖儿东他们“工作”不到位。先安排四个社工女生:“那你们先回去吧。”匆匆又赶去胖儿东的战队训练室。一进门就看胖儿东踩着椅子给甜妹儿吹牛逼,吹的是东哥,傲的是自己,也就是没法直接告诉甜妹儿自己就是东哥。唐倾也很配合,双眼冒着小星星在捧场:“……好厉害……真的呀……哇……”

杨妙和齐彩对视一眼,都有些无奈。她本来有先凶胖儿东一顿的冲动,看有别的妹子在,忍住了:“社工那个小媛宿舍的内衣还是没找到。”

杨妙属于学院的风云人物,如今气场也很强大,唐倾见了也是礼貌的先喊一声:“学姐。”在胖儿东说完“不可能啊?”之后才惊讶道:“是呀,别的宿舍的都找到了呀。”

这提醒了杨妙:“你们专业很多人丢么?”

唐倾道:“也没有,还有三个宿舍,但都就一件两件的,就小媛丢的多。”

“我去找他%*(@#&&……”胖儿东本想说要去找那帮变态算账,被齐彩从身后飞起一脚,力道刚好,直直的向前扑倒,正正倒在了唐倾的怀里,一招以脸袭奶式,男女同时爆发出尖叫。

唐倾:“啊!”

胖儿东:“我草……对不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回头要骂齐彩:“我干你M……”反应过来自己差点走嘴,一瞬间软了:“您老有什么指示?”

齐彩咬着奶茶吸管,一副街溜子神态:“哦,我想问一下,你们其他丢过内衣的宿舍,是在走廊那个小媛她们那一侧,还是在你们宿舍那一侧?”

唐倾望着天花板,点手指回想:“娜……梦琪……好像都是在我们这侧。”

“哦。”齐彩的回应,就好像一副不是很关心的样子,又问杨妙:“学姐晚上有空么?”

“有空啊,什么事?”

齐彩道:“今晚我俩不训练,胖儿东想约你吃饭看电影。”

杨妙一听就笑了,笑的开花:“好呀,只要胖儿东有时间,我都有空。”唐倾都能感受到那股开心,震惊了!

“那我俩先去打游戏了。”齐彩拽胖儿东耳朵把他拉回到电脑前。三人各自心领神会。

路人H:“齐彩简直是上分仙人。”

路人J:“她天梯多少了现在?我昨天看她打到43。”

路人K:“掉到67了。”

路人J:“我好害怕她哪天突然真去打职业。”

路人K:“胖儿东也可以,两百多名了。”

路人H:“跟在齐彩屁股后边奶,我上我也行。”

·

当晚,胖儿东给杨妙传话:“齐彩说,辛苦你去调查一下,小媛那一排那一侧的还有没有其他宿舍丢的。”

杨妙自然称“好”:“但是,先看电影吧。”

另一边,齐彩和帽子碰头,说:“先去找一下偷同一栋宿舍另外一侧那个人吧。”

帽子也是一般想法,揪着姜文磊:“是在慈善总会工作那位吧?”

“嗯,叫老邢。”姜文磊答道。

第二天,二人装成要捐赠矿泉水的企业员工,直接跑到慈善总会去点名要和老邢对接。吓的老邢两腿发软:“哥,你们别搞我呀!”

“说!”帽子道:“你是不是不老实?是不是还藏私了?”

“真没有啊,我偷的我都给你们了!”老邢吓惨了,毕竟是工作单位,且帽子不知道的是,他媳妇也在这个单位上班,怕上加怕。

“那为什么诚意园3栋有宿舍丢了至少10件内衣一件都没找着?”帽子有意夸大。

老邢摇双手:“肯定不是我,我从来没在一个宿舍拿超过3件。我都很小心的。”

“那别人呢?你知道有别人去偷这栋么?”

“不知道。”老邢摇头。

帽子直接掏出一张图,画的是诚意园3栋的俯视草图,简单标了宿舍编号,指着问:“来,你给我说说,你都偷过哪几个宿舍。”

老邢委屈的快哭了:“那我上哪记得啊!”还是在图上标了四间宿舍,看样子想标第五间,不知往哪落笔。但果然都是在一侧,与齐彩猜想一致。

便问:“你为啥只偷这侧,不偷另一侧?”

“那边不好去。”

“话说全咯!”帽子凶道。

老邢开始解释:“她这个宿舍两边高低不一样,那侧地势低,你想去够晾在上面的衣服,得踩着他们阳台那个坛儿,而且拿一般的棍儿够不着,我出门带个晾衣杆儿,也太显眼了。更主要,他那边对着外墙,铁栏杆,倒是没有监控,但中间是草坪和树,一下雨一地泥,平时没有人往那里走,突然你说我走进去,别人看到了,肯定怀疑。”

帽子听他说的在理,暂时放过,只让他再“仔细想想”。回去杨妙和胖儿东也实地走访归来:“学姐挨个宿舍问完了,就只有那一间宿舍丢过,另外,我还发现,想要往那一侧走,只能从南边走,因为3栋再往北都是女生宿舍区,男的从那边走不进去。”胖儿东还补充:“有个摄像头,不是正对着那个口,但我感觉,能拍到一点,要是有人往草坪那里边走的话。”

杨妙也补充一个信息点:“那个小媛他们宿舍买了窗帘挡光,他们那边对着校外,很多宿舍都挂,有人真去偷,根本看不到。”

帽子点头:“那只能辛苦一下胖儿东,再人肉排查一下上学期的监控了。”

杨妙主动请缨:“我来帮你。”

“辛苦了,那我先去给小朋友上课了。”接到线报的帽子再次完美的避开了小水。

·

  • 第五节课

帽子中午时接到真真妈电话,说真真前一天晚上九点多才到家,非常委婉的问帽子能不能去学校接了真真一起回去,因为真真所在的高中“相对”离省大近些。咱就说,帽子有可能不答应么?他自己也恨自己庸俗,但凡真真妈丑一点,他都去不了一点。

帽子准时出现在了家长群中,张望着陆续走出学校的花季雨季,生怕错过了。倒是真真先看到了帽子,恨的牙痒痒,好怕被同学看到有这么个大叔来接自己,放慢了脚步;想想又算了,还是朝帽子走去。突然,她发现帽子好像没在看自己,而是在看别人,顺着视线找去,不得了,这不是给自己班带过课的英语老师么?

帽子一瞬间以为是奶嘴,仔细感受了下气质,肥瘦和头发长度,应该是奶嘴她妹。更尴尬了……讲真,他紧张的时候不多,但对方可是字面意义上被自己强奸过的女人啊。只能硬着头皮上前打招呼:“啊,内个内个,你好。”

然而对方一句:“姐夫是吧?”把帽子雷的是外焦里嫩,七窍生烟。

我怎么成了“姐夫”了,知道定是奶嘴在背后胡说,却不敢反驳。只能尬聊:“你还好……没事吧?”

“我没事。”

“之前,太对不起了。”

“没没……没关系了。”皮肤白的坏处,关艿滢满脸通红。她比姐姐胖点,皮肤也更显白。

实在不知道还能聊啥,帽子整出句:“加个微信吧!”

“哦,好。”

俩人心跳加一块儿,够演摇滚乐了,BPM爆表,浑没发现真真早站到了二人身旁,左看看右看看,确认过眼神,是有奸情的样子!

“你还什么时候去我姐那儿?”关艿滢。

“还不知道,看吧。”帽子。

“那,有机会见。”

关艿滢走出了一种落荒而逃的感觉。直到这会儿,书包已经在手里,帽子都没发现真真已经接到了。

·

看关艿滢的样子,除了紧张和害羞,感觉没什么大碍呀……冷静下来分析一下,帽子意识到:自己应该可能大概肯定是被奶嘴给耍了。好气!

真真也好气,感觉自己跟在后面走丢了,帽子也发现不了,于是又快步跟上,道:“你竟然和我们老师有一腿!”

“哦?她是你们老师么?”帽子有反应了。

真真更气:“你不知道么?”

“我上哪……我不知道,她教你们什么?”

真真傲娇道:“你求我呀?”然后帽子就又宕机了。

他想着奶嘴读研,她们双胞胎,妹妹本科毕业去私立高中教书,也正常。

真真一再隐忍,在帽子身边跳着碎步:“你和关老师什么关系呀?”再隐忍:“你是不是喜欢关老师呀?”再~~~~隐忍:“你想追她我可以帮忙哟!”实在快忍不住了:“人与人之间是不是应该有起码得尊重?我要说什么你才能给我一点回应?”这句话是她下午刚从班主任嘴里学来的。

帽子这才回过神:“你昨晚去哪玩儿了?那么晚?你妈好担心啊。”

真真满不在乎:“去找小威借钱了。”

帽子不知道小威是谁,只问:“借了会还么?”

“当然不会。”

帽子看她理直气壮的,摇头道:“你是零花钱不够了吗?要不我课时费分你一点,反正我也没上那么长时间的课。”

“不要!”真真背着手,边跳~头发边跟着甩:“钱进你手里都脏了。”

无语:“现在都是无现金社会,好吗?公主!cashless,顺便教你个单词。”

“什么卡屎拉屎……”真真猛然停步,回头道:“你是不是想借机加我微信QQ?”

轮到帽子:“不要!”

“哼!”

帽子也跟着:“哼!”

两个人一路赌气加拌嘴,搞了一个小时到家,也是相当有青春的能量了。

·

坐到书桌前的真真还在不停地“哼!哼!”,实在看帽子不理她了,起身问:“你和关老师到底什么关系啊?”

“她姐是谁呀?”

“她好看还是我好看?”

“你好看!”突出一个敷衍:“咱学习了行么?”

“你都没看!”

为了表示自己看了,帽子只好盯着她瞅,也是第一次仔细看这小女孩的面目。是秀目如星,琼鼻蛾眉,朱唇玉齿,任谁来形容都会拿出一句五官精致。太精致,导致不是混血的长相,却有点混血的气质……突然自觉失礼,连忙:“你好好一个高中生,前面这头发染的什么,how old are you a girl?”真真面庞左右两侧的两缕头发是染白了的,从发根到发梢:“你们学校也不管管。”

“就是这个学校不管头发,我假期才染的。”真真总是很有理的样子,下巴抬的高高:“不好看吗?”

都说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真真整堂课就在重复三句话:“你和关老师什么关系?”“大叔你有没有女朋友?”“我头发不好看吗?”真真(谐音梗)把帽子快逼疯了。

“你不用学了,只要闭嘴就行。”他抱着小转椅的靠背(反着坐),双手堵住耳朵,只求:“上帝啊,放过我。”

越是不答,真真越是不依,硬要他:“你给我起来!不许趴着!”

看精神折磨不行,上物理手段,她从小到大就是这么欺负小威的,如今一样的招式,试图从身后把帽子的脖子掰起来。师生二人较上了劲,小女孩力气弱了不是一点半点,使出吃奶的劲,干脆连脚也用上,蹬在椅子上借力。帽子险些被她连人带椅子掀翻,失了平衡,猛然站起,在地上转了几圈才站稳,要是真摔过去可就要把真真给摔到了。稳是稳了,背后还扒着一个活人给自己上裸绞,快断气了。

就在打成一片,甚至胜负生死一线之际,二人突然同时定住了,空气都凝固了。帽子头动不了,但眼珠向下转;真真当然也意识到,自己双腿缠在他身前,两个脚后跟好像夹到根东西……

突然一声叫:“啊!好恶心!”从帽子身上扑通摔到地上。

“还不是你在这东搞西搞的?”帽子也尴尬的不行。

这边整理衣服;那边整理头发。双双一本正经的坐回了书桌前。

帽子:“有点热,空调开一下。”

真真:“流氓!我什么都没干,你就硬了,我去告诉我妈!”

帽子五官都扭曲了:“姐姐!你还要干什么?你胸都贴上来了?”

真真一听,反而乐了:“你的意思是……我有胸咯?谢谢你啊……嘿嘿!”过了一会儿,补充道:“那你硬了也不对,别以为夸我就能抹平你的龌龊!”

帽子的心好累,是真的不想理她,忍着把课给上完了。开小差想:妈妈的不小,女儿的还没长起来。

·

至于某天,真真突击到小威家中,非要让小威脱了裤子给她看小弟弟。还要用脚比量一下,感觉也夹不住啊:“怎么这么小?”

气的小威:“你很大吗?飞机场!”

“我才不是飞机场!我们老师都说了我有胸。”真真有理有据。

这都是不重要的后话了。

·

干了一个礼拜,胖儿东终于逮住了这位经常光顾诚意园3栋外侧草地的老哥,整理好了每一次他进出的时间和图像。

杨妙问:“他去了多少次?”

胖儿东伸出一双哆啦A梦既视感的胖手,数道:“not 1, not 2, not 3, not7……很多次。”

杨妙问:“怎么把这个人找出来?”

齐彩说:“交给学生会去做吧,我们什么都做了,也不太好。”

杨妙很是认同,亲自把材料送去了李嘉怡那儿。

胖儿东又觉得自己行了,迫不及待的去唐倾面前秀了一波存在感。刚好唐倾给他买了冰激凌……心都化了。推开窗户呼吸空气,家人们!春天真的来了,爱情!事业!游戏天梯!胖儿东感觉自己离人生巅峰就差一个四级了。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17 千头万绪》有26个想法

  1. 非常快更新!爱来自中国!

    “人与人之间是不是应该有起码得尊重?我要说什么你才能给我一点回应?”
    以前高中的时候老师还是挺在意有没有人听,到大学了很多课真就是自己念PPT。

    Liked by 1 person

  2. 哟,更新了吖,我要赶紧阅读,阅读的时间就是小凌子的休息时间,休息完了赶紧码字,生产队的驴都不敢这么休息🐶

    Liked by 1 person

  3. 先来回顾一下。我发现我之前忽略了一点:柳旭肯定不可能是阿念。大小丁董爽阿念四个人一起长大的,他们都是省城本地人。而柳旭前面提到过是成都人,从空间上柳旭就不可能是阿念。同理如果后面交待哪位角色不是本地人,那么这个角色就不可能是阿念。

    本来我还猜想过柳旭会不会在撒谎做什么局引东哥上钩,但是想了想刘箴这次主动咬钩的概率太低了。这一节帽子从小红处确认内射仙人就是赵丹,而上一节明确写到过柳旭和男主打电话的场面,可以确定柳旭就是内射仙女(没办法,全是烟雾弹,就得这么一点一点排查笑哭)。至于当时赵丹身旁的女生,虽然看说话内容和语气,立场上像他女朋友。但是之前赵丹女友警告过他不许劈腿,如果这个警告包含心理和生理都不许劈腿,那么赵丹跟柳旭的事儿就肯定不敢让女朋友知道。赵丹当时在一个个找人去排查是谁发的截图,我估计他除了柳旭外还有别的姘头,那么他旁边的女生就是他另一个姘头。关于这个女生走路的描写,应该是写她走的模特步吧,或者是有舞蹈基础?八成这个姘头也是已经登场过的角色。

    书里从没提到过赵丹女朋友是谁,我根据第六章fellow情节猜测是小信姐信芷月。但是这又有了一个疑问,第六章fellow的情况都是章轩轩视角来描写的,章轩轩跟帽子就只有五场比试时有过接触,两人关系也很差,她不可能告诉帽子。郑宁宁那边帽子也只是让她在男友和fellow间二选一,奶嘴、张沫和董爽也不太可能跟帽子介绍fellow的所有成员,那么帽子是如何知道fellow里有个女人叫信芷月的呢?难道是当初监听费娇手机时听到的?然后我突然想到一种可能,看这章关于章轩轩的描写,她应该已经想离开丁诺但是离不开了,那么她第一想法就肯定是找之前想救自己的帽子帮忙,但她又不方便直接找帽子,只能求别人代劳。我一直纳闷奶嘴和董爽为什么突然又开始跟帽子这边接触,两人表面上的大大咧咧和洒脱,也许就隐藏着不可告人的原因。

    柳旭会不会再犯不知道,但是看她遇事后的表现(如果不是伪装的话),至少这学期内她是不敢了,毕竟大家一直在议论这事儿,真要曝光了她顶不住。赵丹那边肯定咽不下这口气,一定想要狠狠睡了小红。但是小红又有他的截图,就算小红真删了,他也还会顾忌这些的吧。希望小红最后跟帽子说的话不是flag。另外帽子听了小红的录音,应该能听出赵丹女朋友是信芷月吧。毕竟他才刚跟邵男/晓月女王接触过。当时赵丹知道小红躲在柜子里,不会说什么,但信芷月不知道,也许会说出一些有用的信息?毕竟上学期帽子就是从酒店视频里意外挖出的学生会黑幕。

    没想到丢内衣这事儿还没完,看了这节的描写,我一开始以为是内部作案,毕竟那几个变态里不是还有个女的么。女生内部偷东西就方便多了,没想到监控里真有一个男嫌疑人,而且还去了无数次,但是却可着那个小媛的宿舍偷,肯定有什么隐情。另外夸一句齐彩是真聪明,上学期就是她想出了集合十美练舞的点子和探查出了fellow老巢的位置,这次又察觉到了两边宿舍的不同,而且知道别让“东哥”把事儿都做了,可以算青春版的帽子了。胖儿东现在跟着齐彩也能接办一些案子了。一起学习的杨妙,一起打炮的大姐,一起查案的齐彩,一起游戏的甜美,东哥的春天是真来了。

    最后就是最近笔墨颇多的真真了,通过这几节的描写,可以看出是真的很排斥男性,估计是因为认识哪个三妻四妾的主儿滑稽。不过还有个男性朋友小威,是能坦诚相见的交情,希望不是什么坏人。而真真和帽子的斗嘴,那种感觉也让我很熟悉哈哈。没想到奶嘴的妹妹是教过真真的英语老师。真真妈曾说过寒假给真真补英语的老师介绍的小红来练琴,难道这个老师就是奶嘴妹妹,还认识小红?

    真真爸——没想到有经济犯罪回不了国,这种人肯定有好几套房留给子女分,真羡慕。
    真真妈——不愧一代佳人,能把帽神都迷得免费接娃。我帽神跟真真爸的审美肯定很像。

    Liked by 1 person

      1. 别别别千万别,先不说我猜的净是错的,先看评论再看更新不等于剧透了一个干净

  4. 为什么董爽要找帽子上学期陷害李嘉怡东哥把录音曝光之后,丁恩董爽名声已经在校内臭了,这学期丁恩出国避风头,董爽从宿舍离开时候说她没办法逃避而且孤立无援了,这时候阿念不知所踪。她才会想寻求帽子这边保护。但也保不住其他原因。
    阿念不止在fellow不登场,而且在学校也没有任何和他们三人有过接触。
    现在柳旭曝出有个发小认识信芷月一起参加活动,认识到赵丹,活动肯定不是fellow,
    发小有可能知道fellow。应该是某个登场人物。
    真真对男性排斥,应该对性很排斥,对自己竹马甚至扒裤子看,偏向欢喜冤家。
    偷内衣,似乎有人专门去小媛宿舍去偷内衣,根据老邢描述正经偷内衣不愿意去小媛那里,容易发现而且不知道情况。又到了万能的监控环节出场。
    杨妙现在正宫范很足,不光在内照顾胖儿东学习而且能一起单独出去约会。在外面能照顾胖儿东的颜面。齐彩也有正宫范,耙耳朵。破案能力几乎是小帽子,游戏能力比胖儿东强很多,胖儿东奶不动齐彩,战队里人都知道可以说齐彩带飞胖儿东。

    Liked by 1 person

      1. 赵丹应该不知道晓月女王,之前说他不知道女朋友身上伤痕怎么来的,那伤痕应该是当晓月女王得的。许小牧参加了也不会知道晓月女王真实身份,更不知道他男友了。应该是赵丹和女友一起出场的某个活动。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