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大风吹

骂归骂,不太敢真去骑脸输出,日常面对帽子有点怂,骂出了一种且战且退的感觉。搞的小雅和小水进来的时候都十分懵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帽子转身的功夫,又有人敲门,陶奈带着怂怂的火气随手开门,却见门口是个一脸萌萌的可爱相女生,伸着头往屋里看。这女生身材颇高,和脸上的嫩相有些违和,属于一米五的长相,一米七的身高,皮肤很白,让人想问粉底的牌子,鼻头红红的,应该是在外面被凉到了,脸蛋也红着,应该是腮红的功劳,嘴巴天然嘟,嘴角胖胖脸圆圆,头发过肩不多,choppy bangs刘海有种不整齐的可爱。

陶奈本来就在气头上,更是见不得美女,蹙眉问:“你谁啊?”

“这里这么热闹呀!”女生脖子伸的更长,眼睛滴溜溜放光:“我来找帽子学长的!”

“我们这没有傻逼。”duang的就把门给闭了。

·

小雅小水不明就里,久经沙场的二姐笑的前仰后合。

要说施颖也有识大体的一面,一边批评陶奈:“你这小妮子,也太没礼貌了。”一边又将门打开,扯着嗓子拉了个直逼B5的高音:“帽子,你破鞋找你!”

本意自然是给这女的一个下马威,谁料妹子一把拽住了施颖,满脸都是感激:“怎么我才来就有名分啦!姐妹你也太好了吧。”恨不得就要抱上来的样子。施颖都懵逼了,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在羞辱别个:我没把破鞋喊成娘娘啊?!

二姐看那女生站在门口,两边捏着衣角,脸上有些奇怪的小兴奋和小期待,感觉多少带点变态;在一堆陌生人中间,又难免有些局促,便随口道:“你坐。”

谁料那女生又是一把拉住二姐的手:“姐姐!我就想来要个联系方式,你竟然赐我坐,你也太大度了吧!你们怎么都这么好啊?”光看表情,二姐还以为自己刚刚救了她全家,还顺手给她点了三份儿麻辣烫。

可以想象施颖和陶奈的表情,那就是黑人问号的八次方。

陶奈悄悄:“哪来的沙雕,二逼的和佟哥有一拼了。”

施颖悄悄:“还不是一个风格的。”

·

帽子听到客厅响动,也是着急忙慌的从厕所提裤子出来,看到一个陌生女生坐在沙发上痴望着自己也是一脸问号。无他,盖住小半个大腿的发白的浅绿连帽长外套倒是OK,再往下的镂空的花藤蕾丝白丝是什么鬼?皮肤若隐若现,绝绝让人皱眉的视觉效果。不能说是有些性感,至少也接近色情了。

看到帽子一脸迷惑,女生先坐不住了:“是我呀,帽子学长。”

帽子更懵了:“我认识你么?”

女孩慌了,蹭的站起,急道:“你亲手解过人家内衣呀!怎么我穿上衣服你就不认识我了?”

什么炸裂发言,在场要么倒吸一口气,要么狠狠吐出一口气,如果眼神是利刃,帽子感觉自己正在被千刀万剐,但他真是想不起这女的是谁,努力思索自己睡过的一个又一个女生。听到:“我是奶嘴呀!”这才把两张脸对上,关键:“怎么感觉你之前不长这样啊……”主要是气质不一样。但这都不重要,帽子突然反应过来,甩手向四周:“不是,我和她真没啥!”

施颖:“呵,有人问你么?”

陶奈:“哼,你解释什么?”

施颖:“解释就是掩饰。”

陶奈:“掩饰就是讲……我看你就是想死。”

“不是,我真……”帽子甚至都不知道怎么解释,一时憋不出下半句。

此时,二姐起身,带着股压迫感:“好了,没人关心你们什么关系。”转身问奶嘴:“你是说来要他联系方式是吧?”

“对,人家倾慕帽子学长,想加他微信……”奶嘴道:“但既然你们这么友善,我不介意被邀请留下来一起吃饭……”(施颖陶奈差点吐出来)

二姐一把夺过帽子手机,塞进奶嘴手里:“回头他打给你你们自己勾兑,今天先再见吧……”

奶嘴几乎是被二姐推出去的:“在这吃也好的,我吃的不多……”还没说完,就又kuang的被关在了门外。

关门还不解气,又把门打开,指着手机补了句:“他刚才上厕所没洗手!”kuang三度。

只听门外隐约传来:“谢谢姐妹成全,你真好!”

·

许多如释重负。陶奈叹道:“幸亏二姐果断。”

施颖:“要她留下来吃饭,我真能吐出来。”

陶奈:“你怎么说的!”拿腔拿调的模仿那夹子音:“我倾慕帽子学长!Yue~~”

说到此处,纷纷看向帽子的眼神充满了杀意和不李姐。帽子也是无奈:“我是真的真的无辜的呀!算了,反正你们也不能信……”

“是呀,好无辜哟,亲手解的内衣……”施颖还没说完,被陶奈扯衣角制止,才注意到一旁小水失落又难受的样子。谁也不敢再说什么。帽子只好道:“算了,我去帮厨吧。”

二姐:“你先去洗手!”

·

门缝边,刘箴感叹:“我草,帽哥也太牛逼了,这么棒的妹子,完全没看出帽哥有一点心动。不知道得什么类型的才能把咱哥点燃。”

“你入门时间短浅,还是得师兄告诉你。”胖儿东有模有样道:“古人云,关关雎鸠,君子好(hào)球(er),纵观帽哥后宫,主要还是得有球儿,你看那三位。”

刘箴扫过姚施陶的身材,不禁赞叹:“果然,果然。”

然后就各自挨了一记铁砂掌,原来是大姐出门找水,听到了他俩对话。

·

大姐:“刚才在吵啥?”

“没啥。”施颖道:“来了个穿袜子比你还骚的骚鸡,被二姐分分钟给赶跑了。”

“就是。”陶奈也道:“请你以后注意一点形象,上官杰女士,你穿的不够骚,我们脸上也不光彩,好么?”

其实大姐也不太懂她们在说啥,只能:“哦,那怪我了。”

大姐今日也是黑丝,右腿是全腿的,左腿过膝露出一截大腿。踢两下腿,想说:看来左腿还是应该穿棕红色那条,两边都黑没啥意思。

·作者:李浩凌

说回帽子,情知解释也是无用,不如摆烂。被从厨房赶出来,见小雅跟着进了自己房间,便想着关心一下小妹妹,坐下拉着她问道:“你过年,还有寒假都干啥了?”

“我去看了‘姑姑们’,陪弟弟妹妹们玩,给他们补课,然后我还做了兼职,有空的时候还看了些书。”小雅答道。

“哦?你看了什么?”帽子轻轻把她拉近一些,小雅则顺势坐到了帽子腿上。

“没什么。”小雅的笑容幸福的含蓄:“就是新学期要上明史,我就提前看了一下。对了,帽子哥哥,我有问题想问你?”

“什么问题?你不是真的去读《明史》了吧?”

“也没都看。我想问,那些皇帝看起来都不傻,聪明的很,我说的不光是明朝,为什么后来都要用宦官呢?”

“这可说来话长了,怕是要从王朝的本质说起……就是皇权和官权的二元对立,这个你现在怕是还有点难理解。”帽子挠头,有些为难道:“非要说为什么是宦官,你得知道,不一定非得是宦官。你知道宦官弄权最早是什么时候么?”

“这个我知道!”小雅举手答道:“西汉对不对?”

帽子惊讶道:“那你也知道吕后吧?”

小雅:“嗯。”

帽子便解释:“所以除了宦官,还可以是外戚,实在不行还可以从其他渠道破格提拔人才,在清朝就是汉臣。只要能用来帮皇帝老子制衡官权的都可以。之所以是宦官,是因为,他们是无根之人。”才说出来,帽子便发觉不对:“我不是说那种无根,是那种无根,你懂么?就不是贵族,没有根基,你只能依赖皇权……”

“我懂。”小雅抢答道:“这么说,我是不是也是无根之人?是么?帽子哥哥你也是!”

“你有点过于聪明了。”帽子无奈道:“就是吧……咋说着说着,我就没根儿了呢?”

·

小雅的身子很轻,坐久了向下滑了些,帽子将她向上提一提,又抱紧些。小水见之浑身一震。

施颖拉拉陶奈衣角,又推推二姐:“你看她那副样子,搞的我好心疼啊。”

陶奈恨的跺脚:“挺好的小姑娘,长成这么好,脑子不好使就算了,咋眼睛也瞎呢?”

二姐只有一声叹息,看着小水远远的顺着门缝看着屋里的帽子。

·

“帽子哥哥,我还有一个问题。”

“嗯~。”

“怎么劝人才是好办法呢?你知道的,人们都有自己的主意,又喜欢钻牛角尖,很多时候大家道理都懂,但很难改,如果是朋友,应该怎么做最好呢?”

“你这个问题有点宽哦?”帽子笑着道。

“对不起哦,因为我没有具体的例子。”

“没关系的。”帽子婉婉道:“最好的办法,大体上,就是不劝。”

“不劝?”

“对。要让人自己看到利害,自己改变想法……如果不能改变主体,就去改变环境,要合理利用人们的欲望。要知道,所谓一石二鸟,或者三鸟四鸟,不是你真的掌控一切,而是引导着事情去发生……”帽子其实也不太清楚小雅在问啥,反正男生总是擅长回答这种问题,忽悠起来,头头是道,享受别人认真听的感觉,一时难停。

小雅的眼神确认着一字一句都听了进去,点着头道:“帽子哥哥你真的好厉害。”

帽子臊红了脸:“我瞎说的,你随便听听,不用往心里去。”

小雅抿嘴道:“我会认真想的,现在还不是很懂,回去慢慢想想。”说着,伸长脖子在帽子脸颊上亲了一口。

男人害羞时就喜欢四处张望,这一望,便看到了外面小水难过的眼神。

“帽子哥哥,你知道小水学姐喜……仰慕你,对不对?”

“哎,我也很愁这个事情。”

·

厨房里,三女商量着对策。

“不能让她陷得太深!”“必须帮她脱离苦海!”“这么下去绝对不行!”“一定要斩断情丝,扼杀在源头!”……

“所以,咋办?”没主意No.1,陶奈。

安静了一会儿,施颖道:“反正帽子不si好yin,都不用咱们故意黑他,让她看清帽子的真面目!肯定会死心!”

二姐点头补充:“顺便在那方面给她脱脱敏,不然她知道帽子那么乱,世界观怕是要崩。”

试问,又有几个人顶得住三个(美丽)女人在背后议论你,制裁如雨前阴云,闷声滚滚袭来。

·

虽说只是火锅,但把这几位往厨房一放,那必须是一场不知道敌人在哪的战争(没让小雅进厨房)。天仙们才艺有多高,厨艺就有多烂,好在天降超人,杨妙及时登门造访,拯救了众人的晚饭。随后各安其坐,帽子二姐,胖儿东杨妙,刘箴闾梓珊,小雅小水,施颖陶奈佟小彤,喊了半天,大姐才放下鼠标,从屋里出来。

陶奈让出一小块地儿,招呼她:“来,大姐,这儿。”

大姐扫了眼座次,没过去,而是用脚尖磕了磕刘箴凳子:“你,起开,我要坐这。”

刘箴哪敢反抗,溜溜的挪开位置,放大姐坐下。这下胖儿东左手杨妙,右手大姐,怎么说呢,那额头上的汗,就像开了阀门一样,哗哗往下淌啊。

大姐:“你很热么?”

胖儿东:“我肾虚。”

杨妙:“那你多吃点韭菜,下次我给你买生蚝”

·

帽子努力忍住不笑,二姐带着暖暖的笑意凑上去,对他耳语道:“你不要笑,一会儿有你想哭。”

帽子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你们又要搞什么飞机?”

大姐这儿从来不存在给人留面子这一说,当先开炮:“今天怎么这么挤?”

胖儿东的小精神哪里受得了这种轰击,心想说:那,我走?

施颖果断接过话头:“就是,我也觉得这顿饭多了个人。”

杨妙以为她们是联手针对自己,放下筷子正待反击,却觉得施颖的炮口别有所指,听她朗声道:“不如我们来玩个饭前游戏吧,输了的不许吃饭。”

陶奈拍手叫好:“好呀,玩什么?”

“就最简单的,大风吹吧。”说着收起自己的凳子:“吹到的人换凳子坐,没抢到凳子的去旁边看着不许吃?”

陶奈兴奋道:“那行啊,开始吧。”

二人一唱一和,配合的好不默契。众人都还没反应过来,游戏就开始了。只见施颖一边绕着大家走,一边道:“大风吹,吹,吹……吹向最近三天发生过性关系的人!”话说完,刚好走到帽子身边。

帽子一脸无奈,看看左右,左右也都看着他,只得站起。施颖便就势坐下:“好了,你输了。”

“这就输了?”

“昂!不然呢?”施颖瞪他。

帽子脑筋不慢,突袭胖儿东:“你没有么?”

“帽哥,这回我真没有。”胖儿东都吓傻了。

又点刘箴:“那你怎么不站起来啊?”

经他这一问,刘箴和闾梓珊才不好意思的缓缓起身,然后换了个位置,又坐下了。整个过程,腰都没挺直过。

“不行,这不算,他俩一开始没站起来,得算他俩作弊!”

施颖一拍大腿:“那行,正好刚才我表述的也不清楚,我重新说:大风吹,吹向过去三天和在座的以外的人发生过关系,啊嚏,的人!……不还是你么?”

“再不明白这是在针对自己,那和胖(da)儿(sha)东(bi)也没啥分别了。”帽子吐道:“你真的,我哭死,tnnd竟然还找了个题目,你明明可以直接说大风吹,吹向我。”

施颖突出一个理直气壮:“明明就是正经游戏,是你苍蝇缝儿太大。人家我都没直接说要玩一个不许帽子吃饭的游戏?”

帽子真的谢了:“这话你也说的出来?”

“怎么说不出来?”那我再给你换个题目。起身:“大风吹,吹向过去五天和两个以上不同异性发生过关系的人!”坐下:“不还是你么?”其实施颖都保守了,就算限定还是三天,那也还是帽子。一套连招,打的人不知道怎么狡辩。只好道:“那行吧,下一题。”

“没有了,结束了。”施颖对大伙儿:“来,咱们开饭。”

帽子都傻了:“能不能行啊?我也要吃饭啊。”他没想到这姐们儿来真的。

施颖标志性的理直气壮:“就一题啊,目的不就是让出一个人的地方么?”

帽子:“那我吃啥呀?”

施颖:“怎么?要不我去华莱士给你点个喷射战士套餐?”

帽子:“咱不能这样,你要整我,至少也得假装公平一点吧。不然这搞的多尴尬呀?”

陶奈突然插话道:“那我假装一下,给你一个复活题!大冒险!”

“好!”他当然不至于小气到和女孩儿们生气。摩拳擦掌,信心满满,于是就听:

“找一个妹子表白,然后谈一场三年不分手的恋爱。”

帽子直接转身:“我去华莱士了,你们慢慢吃。”

二姐和施颖连忙将他拉住:“多大了,怎么还赌气呢?”“是不是男人,玩不起还开不起玩笑呢?”

见帽子仍是一脸贱兮兮,这才放心。听他道:“心拔凉拔凉的,都没个人给我说句公道话。”

“没有。”陶奈叫道:“忘了上次怎么欺负我的了?”

旧事一提,想起那晚,倒有一半的人脸上都是一红,大姐也不禁咳嗽。

二姐圆场道:“有有有,有公道,我给你个简单的复活题。真心话。”二姐笑容总是温婉,有些绵密而蕴含的欢喜。

“来吧!”

“你为什么叫帽子?这名字到底怎么来的?”

“被人绿了呀,绿我那个逼喊我帽子哥,然后大家就都叫我帽子了。”整句话异常的连贯,都没带喘气的,整个人也超级自然,没什么波澜。然后就发现,节目现场霎时陷入了一片安静,近乎死寂。1秒,2秒,3秒,足足过了12秒,才在佟小彤一句“吃饭吃饭!”中,恢复了热闹。

“哎呀,豆腐真好吃。”

“酱油真咸。”

“辣椒真甜。”

“牛肉真香。”

“哪个是牛肉?”

“我上哪知道?吃哪个哪个就是牛肉!”

“佟哥,生的咱们还是煮一下再吃吧!”

……

一片熙熙嚷嚷,就好像帽子什么都没说过。

帽子是真的无语到,气笑:“不是,你们干嘛?我没事!”

施颖:“我们知道你没事!”

陶奈:“你有什么事儿嘛?”

佟小彤:“妞儿!不管有没有事儿,男人都要坚强。”

帽子哭了:“我操你们大爷呀!那都猴年马月的事儿了!你们别搞这套行么?”

胖儿东:“帽哥,你记住我相信你!”(被大姐和杨妙“打”断)

刘箴:“帽哥,我你懂的,都在酒里了!”(被闾梓珊堵嘴)

帽子:“我*你们妈呀!……”

陶奈悄悄:“我就感觉我今天穿这个颜色不太对。”

施颖狠狠:“快吃你的饭吧。”

二姐忍不住,问帽子:“是你初恋女友么?”

同样被施颖叫停:“你咋还问呢?”

帽子道:“我一共就有过俩女朋友,第一个。”

小雅小水全程围观了三室一厅的热闹,插不进半句话来,又深深被吸引其中。施颖看小水脸上掩饰不住的怜惜神色和不时偷看帽子的眼神,情知今日作战,算是彻底失败了。

·

热闹持续了快两个小时,期间唯一的正事竟然是来自佟小彤。说起胖儿东的四级成绩时,众人都在笑,除了杨妙表示要带着胖儿东好好学习,只有佟小彤也突然异常严肃:“妞儿,有个事儿还得帮我……我这学期必须得过四级,不然天要塌……因为下半年有大学生运动会,这回省里弄了个傻逼规定,每个学校的参赛运动员,得有50%以上过了四级……对,武术属于边缘项目,那帮傻逼老师都优先把不用考的名额给田径游泳还有玩球儿的,然后通知我们必须得过四级,我现在很慌,你懂么?……我是!体育生,毕业的成绩我现在有了,但如果想保研找工作啥的就还得有更好的成绩……”

帽子大致听懂:“所以现在的情况是,你想保研就得有成绩,有成绩就得参赛,想参赛就得过四级。”

“就说你聪明!”多么由衷的赞叹,自从认识了酒,每逢自己想说点复杂的,别人要是能一遍听懂,佟小彤都恨不得给人磕俩。

“那还不简单。”帽子道:“学霸我们有的是,来,小雅,小水,研究一下你俩的日程,安排时间给学姐补英语!”给佟小彤比着数钱的手势:“给学妹们整点补课费就好了!”

还没等小雅和小水拒绝,佟哥就炸毛了:“真学习呀?老子是问你能不能帮我作个弊?”

“帽哥!我也想作弊!”胖儿东渴望的小眼神。

帽子懒得搭理他俩,吩咐二小道:“那就这么定了,我觉得按你们学姐这个程度,一周两节课是有必要的。”

大姐也帮着撮合:“那就在这补吧,正好大家都可以看着她点。”

佟小彤的内心是崩溃的。

·

大姐看看左边不到200分的胖儿东,再看看右边208分的佟小彤,一声哀叹:“我怎么净认识些智力有明显缺陷的选手捏?”

闻言,胖儿东心生自卑:“大姐,你过啦?”

大姐非常自信:“我好歹差不点300,和你们不是一个量级的选手!”成功雷翻了一桌子人。

嘻嘻哈哈声中,陶奈嘲讽:“哈哈哈哈哈,按你这么说,我就是很有实力的选手了。”

二姐边笑边看她,不自觉就目光下移:“你确实非常有实力,在很多方面。”

施颖从另一头偷袭一手:“你何止是有实力,你是相当有实力啦!”

如此一闹,全员都盯着陶奈开阔而饱满的胸膛,不光笑,还要露出些奇怪的表情。就算她今天裹得严实,那也羞的不行,双手抱肩护胸,却适得其反,胳膊肘根本收不进躯干的圆柱体,(在不露肉领域)视觉效果更是拔群。

“你们干嘛?没事儿就笑我?都怪你!二姐!”

“我没有笑你!”二姐狡辩道:“别人说有实力,一般都是拼爹拼背景,只有我们陶大侠是靠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二姐实在忍不住。

众人都在笑,只有陶奈认真叫:“拼别的我也很有实力的好不好?!”

一片的欢乐祥和,只有小水放下筷子,偷偷捏了两下自己的奶子,被小雅看到,把她手拉了下来。

·

席间又是点外卖又是买酒,给欢乐续上时间的生命。施颖约了宫水山吃饭,不得不先走,随后LGD48(理工大男团)把佟小彤接走去喝第二顿,其他人才渐渐离开。

大姐和二姐都是不怎么上脸的体质,陶奈微微上脸,脸蛋红扑扑的,校园路灯下,晃荡晃荡的,很动人。一个大二的男生跑完步,走路放松,面对面路过,眼神盯在陶奈身上都忘了回避,直到交错而过。心想:以后我要是能有这样的女朋友……哎,别说女朋友,这样的朋友可能这辈子都很难吧。不对,不行,以后我要努力挣钱,有钱了应该就可以和这样的女生来往了。人生瞬间又充满了希望。

将走到楼下,陶奈停步道:“不想回去!算了,我去找宁小泽吧。”

大姐和二姐当然不拦,带着大家都懂的微笑,让她注意安全,便上楼了。

·

谁会先给自己发消息呢?洗完澡,帽子沉吟着,拿起手机,竟然是陶奈。就是话有点奇怪:“他俩(胖儿东和刘箴)在自己房间么?”

帽子:“嗯,在呀,怎么了?”

陶奈:“给我开门,轻点,别让他们听到了。”

帽子觉得她好笑的可爱,轻巧的去放她进来,又跟着蹑手蹑脚的回到房间:“你什么时候开始敌后工作了?”

陶奈轻微撅着嘴:“我给你讲,我可是背着她们偷偷来找你,你不要让别人知道了!我跟二姐说是去找小泽的。“

帽子一脸懂事相:”好,我懂,虽然但是,你一会儿要上厕所咋办?“

关键性问题把陶奈给怼住了:“你好烦呀!你给我想办法!不然我就弄你床上!”

“那我现在就把你弄我床上吧!”什么油腻发言,没等陶奈吐槽,帽子便捏着脖子吻住了她,用嘴唇跳过了拌嘴的流程。二人纠缠着倒在了床上。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3 大风吹》有59个想法

      1. 明知有就传染不了 万一有点啥也可以及时吃阻断药
        不过帽哥这操作也不一定非得是小雅传染给他啊 不知道对方是谁都敢蒙着眼上 得病迟早的事儿😏

        Liked by 1 person

  1. 看完全文,来评论一下~

    首先不得不说,还是四美为核心的日常好啊,跟第五章完全是两个极端的画风,轻松快乐又温馨。

    然后捉个虫。“帽子其实也不太清楚小水在问啥”、“小水的眼神确认着一字一句都听了进去”、“小水抿嘴道”这三处中的小水应该是小雅吧?

    接着评论本节。作者曾说第八章会十分复杂,果不其然,我感觉第八章目前三节的复杂程度就已经远超前面六章了。这次的8.3,几乎全程没有尿点。

    首先是fellow的奶嘴居然主动找上门来。前文对奶嘴的描写是“奶嘴在财大是大姐”、“奶嘴是讨厌小孩,直接去把功能给删了”。fellow比试时,奶嘴在找老婆游戏里牵着小帽子找洞,每换一个洞就重新帮帽子擦净再撸硬;在解内衣游戏里穿了隐藏扣子的内衣埋伏帽子,结果因为和陶奈同系列而被帽子轻松化解。这节的画风跟fellow里的奶嘴是大相径庭。我也奇怪她如果只是想要微信的话,问董爽或者张沫就可以了。我猜她这次来要么是想探探帽子,要么就是想上学期的李嘉怡一样,在fellow以外的层面有她自己的个人目的。

    二姐不愧是有帽子宿舍钥匙的正宫娘娘,领地保护意识max,连推带搡地就把来路不明的野女人轰出家门!

    小水。上学期帽子在小水心里的形象那就是完美无缺的。因为没有第七章,不知道寒假帽子四美是怎么和小水过年的。结果新学期第一见,奶嘴就把帽子的形象砸了个稀碎。再加上小雅和帽子的亲昵,看来小水以后还有的难受啊。

    小雅和帽子的对话总有种云里雾里的感觉(回头得去翻翻上学期他俩聊周瑜的对话)。两人先聊了宦官。这个喜欢历史的都知道,皇权、宦官、权臣、外戚是几千年来权利争夺的主力。皇权式微的时候就常常启用毫无根基不会威胁到自己的宦官来帮助自己。当然偶尔也有玩袁涵的被袁涵啄了眼的时候,最典型的就是赵高杀了胡亥。我感觉这段对话就像在映射省大当前的局势。校长就像先皇突然驾崩(前任校长自杀)、临危受命的新君。但是书记一派经营省大多年,树大根深。目前出现过的领导里,外院那个欺负过袁涵、现在已经调走的屠书记是一个;追过阿竹、挑头进攻李嘉怡的邱磊,他的舅舅,外院院长是一个;学生处处长张老师是一个;之前一直巴结屠书记、甚至献上袁涵的传媒刘副院长,八成也是一个。而校长这边反而要靠李嘉怡和东哥这些虾兵蟹将。帽子还真就是无根之人,他在省大没有根基,本来只是低调度日(高调渡人),结果现在得罪了书记那一派,只能跟着李嘉怡依附皇权(校长)了。

    小雅第二个问题是如何劝人。小雅这丫头鬼的很,有过前科的。之前对帽子谎称看到路人在哭于心不忍,实际是让他去安慰当时还不认识的小水。这次小雅说没有具体的例子,八成也是骗人的。小雅知道小水喜欢帽子,也知道小水-不该/不合适/最好别-喜欢帽子。她想劝小水放弃,但是也知道小水喜欢钻牛角尖,所以打着幌子来问帽子。帽子的回答和他救章轩轩的思路一样,让当事人自己看到厉害,进而自己转变想法。帽子当时利用了章轩轩的好奇心(对花花世界)和越不让干越想干的逆反心理(对张镜)。不知道小雅会怎么引导小水。

    看着小水难受,姚施陶商议要降低帽子在小水心里的形象。注意,大姐当时在屋里玩电脑,完全不知道这事儿。结果出来看到座次(杨妙挨着胖儿东),生生挤在胖儿东另一边,和杨妙把胖儿东夹在中间,就像在和杨妙示威,然后首先开炮嫌挤,让杨妙以为是在针对自己。这里退一步,假设二姐她们在文中没写的间隙把计划告诉了大姐,大姐这炮是冲着帽子来的。但是她坐在陶奈身边一样也能开炮,何况陶奈还已经让出地方并且招呼她了。大姐非要坐在胖儿东另一侧,很难说没有自己的心思,也怪不得杨妙敏感。其实很早以前,大姐和小白就因为胖儿东有过一些不那么明显的互动(针对)。这次不知上官大姐又要唱哪出。

    然后是一颗炸雷。四美对帽子一通挤对,居然问出了帽子这个名字的由来,帽子也大大方方态度自然地承认是因为自己被绿过。在小说最初,帽子和四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二姐曾问帽子为什么不好好和阿竹谈恋爱,帽子的回答是“单身狗永不被绿”。当时二姐(和我们)以为是戏言,结果一语成谶。本人还说的如此轻松自然。估计熟知帽子的四美等人都不敢相信吧,在两性关系上近乎无所不能的帽神也有这种不堪回首的过往。还是初恋女友,不知道是不是前面提到的婉妮。

    我本以为会是一向要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施颖继续问,然后由做事妥帖的二姐叫停。结果没想到反过来了。说明二姐是真想知道帽子的事情,施颖也是真关心帽子的感受。几人一通操作下来,反而让小水对帽子更加倾心了。

    上学期学姐带娃小水小雅,这学期小水小雅带娃学姐,还一周两次,看来继四美和佟小彤之后,小水小雅也要成为这里的常客了。再加上必然要来的李嘉怡和齐彩,帽子的宿舍真是越来越热闹了。

    本以为施颖的演艺圈之路至少在小说的篇幅内不会再继续了,没想到她约了宫水山吃饭,看来大明星的个人剧情还是未来可期啊。

    最后也是最大的的惊喜来自陶奈,那个一直以来各种被压趴下就干推到就干拉过来就干翻过去就干的陶奈,破天荒地第一次主动约了帽子。
    最近几节中,几个一向被动的妹子:小水主动提出和帽子睡,阿竹主动约帽子见面,袁涵主动吃了小纳,二姐主动让帽子伺候,陶奈主动送炮上门。就连何书都开始主动淫语连篇+主动说喜欢被人观战+主动承认想让别人一起上。果然随着小说渐进高潮,原本或羞涩或矜持的妹子们,都开始主动拥抱性的美好了。

    期待下一节~

  2. 小水抿嘴道:“我会认真想的,现在还不是很懂,回去慢慢想想。”说着,伸长脖子在帽子脸颊上亲了一口。

    男人害羞时就喜欢四处张望,这一望,便看到了外面小水难过的眼神。
    0大是不是把小雅打成小水了?😖

    Liked by 1 person

  3. 看完来评论分享
    四美和三人的互动日常就是正常向小说也是精彩有趣的。也有佟小彤这样的傻大姐真汉子的快乐。

    说回正题,这章主要就是权力的游戏。校长除了李佳怡学生会长之外真的没有信任的人了,才会冒险把没有势力的帽子拉进来,
    这章把帽子身边的自己人汇聚起来整合势力。这回玩的就是清君侧,要把权力除自己外都洗牌。自然也要把帽子的外部势力用
    完消除掉,避免干政。我觉得可以借现实中“指鼠为鸭”江西事件来取材。

    说回他们几个,他们互相熟悉以后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比如这章佟小彤和胖儿东“没头脑和很高兴”的四级组合,
    我以为胖儿东上学期在杨妙陪着可以过,实在是没想到。这也让小雅小水拉进来成为自己人。

    饭桌座位上帽子坐着二姐这个正宫,二姐应该默认把自己四美算作帽子的后宫了,对帽子不满主要是帽子有了我和四个还不够。
    只对四美以外的人生气。

    杨妙则是终于可以正常和胖儿东坐在一起。总算知道杨妙的堕落是故意展示给胖儿东的,当然也面临嗑药难解的原因。
    大姐的主动且正大光明的挤到胖儿东身旁,要知道之前在小团体面前从没有对胖儿东亲近过。大姐打扮很美一进来
    胖儿东是看呆,看没反应才去玩游戏的,大姐故意打扮很美后面认为应该打扮更好看,(这里大姐喜欢不对称设计)
    打算给胖儿东看的。由于胖儿东默认选择了杨妙,自然不知道怎末面对大姐,后面三人一起坐才暴汗也是这场面胖儿
    东cpu干烧了不知如何处理,
    胖儿东有女友小白时候是很主动的,胖刘不会处理自己女友外其他女人关系,不是真的需要是不会主动找女人的,
    上一节想后门也是找女友或者过嘴瘾。一点不想起来找四婊刘雯晴杨诗屏。

    fellow的奶嘴一看就是故意伪装的,”直接去把功能给删了“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恢复。背后有什么目的。
    帽子小雅的对话直说就是不撞南墙不回头,年轻的时候有撞南墙也要追求的感情是很珍贵的经历。只是小水对帽子一定是无果的。

    帽子这个名字的由来,我最初以为是给朋友带帽子被人骂才会有的称号。没想到是这样,对应提利昂·兰尼斯特
    “用弱点装备你,这样就没有人可以用来伤害你”

    施颖的演艺圈之路看来会想不到的方式继续下去,明星的身份有了不交往男友的理由和帽子的关系也会以此继续下去。

    这章主要讲述就是陶奈,从软萌弱势的奶妹变强势自信。陶大侠已经出名号了。

    帽子的身边的各种女性大多面临性生活不和谐,经过和帽子这套性治疗相处他们生活越来越好,也就越发主动,这也是胖刘现在不具备的。
    大姐现在欲求不满的状态应该胖儿东去治疗,四婊刘雯晴杨诗屏,胖刘治疗她们也算行善积德了。

    Liked by 1 person

      1. 帽神能治愈大姐的欲求不满,所以胖儿东还是多接触其他美女好了四美是帽子的

  4. 盲猜一下,下一节的晋西北是不是指的帽子的寝室,一个接一个的妹子进来,比如见过宫水山的三姐,乱成晋西北了?

    Liked by 1 person

      1. 我也纳闷来着。二姐怎么就这么轻易的把帽子手机塞给外人,还是fellow的人,还直接关上门让她离开视野。二姐都见过帽子多少次在别人手机里装监控了,查fellow的时候就是在费娇手机里装了监控。万一fellow也有样学样在帽子手机里装点啥,二姐不该想不到啊。

  5. 大姐看起来好像没有参与大风吹计划,难道真的是针对杨妙,只是风向转向帽子。

    而且大姐是对自己所有人里唯一不丰满有点在意吗?给了胖刘铁砂掌,或许是单纯讨厌男人议论女生身材。

  6. 最近有看到LEXISCANDYBABY的片子,感觉她身材就是想象中陶奈的样子,她的性伴伴(应该是个老外)也和帽哥一样威猛啊!

  7. 施颖突出一个理直气壮:“明明就是正经游戏,是你苍蝇缝儿太大。人家我都没直接说要玩一个不许帽子吃饭的游戏?”

    这里稍微有点不太通顺,大神可以改一下,我试了半天,模拟不出来施颖说话的口气。。。。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