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ta是谁?下

再也没力气了。抱在一起好久,才又开始说话。

“所以你睡过丑女人么?”

“没有,我睡过的都挺好看的?”

“矮油,还挺骄傲的。”女生道:“你要是只有漂亮妹子的样本,怎么知道和丑女人睡不会感觉很好?”

“非也,人都有气质和内在气质,我感觉就感觉得到你不丑。”

“那你没感觉到我很美?”

“那我当然是不敢说的,毕竟没亲眼看到。”帽子半套话一样。

女孩却来了真诚:“那如果有机会再见面,你一定要感觉出来是我哦~”

“唉~~~~”帽子一声长叹:“这可真是为难我,难道我见到一个漂亮姑娘,就得伸进去感觉一下?”

女生上去就是胸膛一巴掌,拍的很响却不疼:“你还真是,和传闻的一样,见人就要伸展。”罢了缩在颈中,狎昵无限。

“哦?我竟然还有传闻,快说说是怎么传的?”

“我喜欢和你做爱。”女生话锋突转。

帽子便只好:“我也喜欢和你做爱。”

“如果以后有机会见到,你还会愿意和我做爱么?”

帽子:“当然。”

女生沉吟了很久,真的很久,用嘴唇在他胸上种了一个草莓,道:“是你说的哟。”

际遇之神奇,如此直白的淫语也能说的羞涩而深情。帽子把这声音记在心里,因为除了感觉,能记的,也只有声音,和眼下的温柔稍稍不符的有些偏御姐的声线,蕴含着饱满的磁性和不易发觉的可爱。

·

动听的女人声音在脑中回荡,忽远又近,竟似在耳边。意识脱离梦境渐渐醒转,分辨了一会儿才确定真的是有一个女生在外面说话,坐起来仔细听,确定和“那晚”的女人并非一个声音。不过说话的内容也蛮有趣:“……那天是跟两个朋友去的酒吧,都是女的……我就被人给捡尸了!……我没有那种想法,就是想去蹦迪的,当时我有个朋友喝醉了,她朋友来接,我另外那个朋友就送她过去上车,把我放在那儿先,然后我就被人给捡走了,太夸张了,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情……我有,我当时有一点儿意识,但不多,太醉了,控制不了身体,知道一点点发生了什么……然后就被人给那啥了……”

“所以你想把那个人抓出来?”胖儿东声音。

“对!”动听女人声。

“不是?你为啥不报警呢?这事儿应该报警啊!”胖儿东道。

“因为我不是想让他被抓!”

“不是你说想抓他么?”胖儿东。

“是,我想抓他,但不是想抓他,你知道么?”

“那你是想抓……不是,想怎么他?”胖儿东。

很显然,俩人儿的CPU都不太够用,好在刘箴的智商略高一筹(但有限):“你是想自己抓他,但不想让警察抓他,是么?”

女生道:“对!”

“为啥呀!”胖刘齐声。

女生扭捏了一会儿,纠结着道:“因为,因为他把我弄的有点……有点那啥,有点感觉好。我之前都很不喜欢…不是很喜欢和男的那啥的,但我感觉好像,没感觉错的话哈,感觉他好像没怎么碰我……就,就就下面,就光是下面……你懂么?”

胖刘摇头,齐声:“不懂!”

“哎!呀!”女生崩溃掉:“就很粗、很大、很烫,弄的很爽!”

“啊~~~~~!”听声音都知道胖儿东和刘箴在喔嘴点头,意味深长的:“懂了。”

“你们好烦啊!”是真的崩溃。

·

女生走后,帽子一出来就被胖儿东和刘箴来了个左右为男:“帽哥,你不够意思!”“就是的。”

“我咋不够意思了?”

胖儿东:“你去酒吧不带我俩?”

刘箴:“看不出来,你背着人的时候还会干这种事情!”

“不是我!”

胖儿东:“你看!解释了吧!解释就是掩饰。”

刘箴:“掩饰就是讲故事。”

胖儿东:“人家都说的很清楚了!”

刘箴:“很大!”

胖儿东:“很粗!”

刘箴:“很烫!”

胖儿东:“一屌定乾坤,除了你不可能有别人儿了呀!”

刘箴:“快,别墨迹了帽哥,我们要听故事!”

“听你MLGB啊,真不是我。你们两个逼是练了一个春节的相声么?配合的这么默契?”帽子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二傻勉强相信不是自己“干”的,随后问道:“不是说了不要把委托人带回家么?这女的什么情况?”

胖儿东解释:“不是我们要带回来的,是懒妹儿直接带过来的,懒妹儿说你不回她消息,所以就直接把人带来了。是她们朋友,师大,研一的学姐,你都听见了么?她让人捡尸了结果被干爽了?”

前两日帽子确实“忙”的很,便没理懒妹儿消息,也是让人头大。问:“这妹子长得咋样?”

刘箴道:“还可以,像当老师的材料,挺高的,得比大姐还高点好像。”

·

下得楼来,于雅纯在约好的校内咖啡厅汇合了懒妹儿、杨诗屏还有何书,一起去逛街。对于于雅纯这个故事,杨诗屏始终不理解:“至于么?能有多大?爽成那样。”

于雅纯道:“我不知道呀,之前我感觉男的都差不多,就那么大点儿。但那天我真的记得好撑,好烫。”

何书最爱这种话题了:“size真那么重要么?”

杨诗屏掐她脖子:“你还好意思问?你不是独享一大个……”

“我没有对比嘛。”何书解释。

“size其实没那么重要。”懒妹儿突然发话了:“硬度最重要。”

·

“好硬,啊……呵啊……太爽了,好大,太硬了,好像假鸡巴啊,好硬好硬……”女人按着帽子屁股往自己身体里怼,便似只要男人有半刻的停歇,她就立马要死去一样。

“刚刚那里,刚刚那里舒服,那个姿势,啊~~”随着帽子在她几乎用尽力气时继续注入体内的坚决,身体一波一波的抽搐,高潮不断。帽子看不见,但感受到女人身体一下下的震荡,触电一般的打挺,如何不受震动,也随着再破精关,与这神奇的女子融为一体。

他倒在一旁,大口喘着粗气,这一发太久,足两个小时,似酝酿了数月的暴风雨,舒爽到歇斯底里,淋的人无法呼吸。女生也大口的吸着气,二人一呼一吸,节奏刚好插进对方喘息的缝隙,如此配合了一会儿,突然同时默契的笑了。

笑归笑,实在没力气再动,帽子感觉精神已经放弃了肉体。然而女孩竟然挣扎着爬了起来,胳膊颤抖着,一个翻身压过来,又向下挪挪,压着一条大腿吸那里。

“我想给你乳交,但我没力气了。”

“那你一开始怎么不来?”

“一开始只想让你快点进来。”

·

“那你有不在场证明么帽哥?前天晚上你在干啥?”胖儿东怎么想都还是不太相信还有人能像帽子一样光靠下半身就把漂亮妹子给征服。

“TMD过不去了是吧?”帽子也是崩溃,道:“没干啥,在干人!……不瞒你俩说,前天我也在约炮……”

“你看!我就说!”胖儿东一脸猥琐:“快点,干的什么人?”

“说你妹啊!”帽子坐在沙发上当真讲起了故事,胖儿东和刘箴一左一右凝神听着:“我还真是也不知道那个妹子是谁,一晚上没见到她脸,一直到第二天走。不过说真的,真的有点极品。”

“还带这样的?帽哥你果然神奇呀……”这属于胖儿东闻所未闻的船新剧情,卯劲儿打听:“那知道叫啥么?……叫啥也不知道!?好赤鸡啊……那你这属于梦姑啊!”

帽子回味着当时的感觉:“太极品了有点儿不知道怎么说了,她什么都会,但你不会感觉很红尘或者很廉价……给人感觉就是高矮、胖瘦,都正好;主动程度,配合程度,也都正好……就,很有感觉,能把你全身的感觉都调动起来……就她很主动,但没有她想取悦你那种感觉,也没有她需要你怎么样的感觉,真的是‘两’个人在做爱……”

胖儿东打断来关心细节:“不是!什么都会,是怎么个会法?”

帽子:“你这个是请教问题的态度么?”

胖儿东蹦了五颗豆:“别!帽哥!求你!嘿嘿,好想听啊。”

帽子想了想:“老子第一次和女生肛交是女生主动的。”

胖儿东+刘箴双双五体投地:“我~~~~~~去~~~~~~~~”

·

当晚,刘箴试图商量着探索未曾探索的道路,然后被闾梓珊从床上给蹬下去了。还要严重怀疑他的性取向。

刘箴至少还有的商量,胖儿东只能在游戏里捅人菊花。这晚在训练室(没错,省大屁股战队获得了一间训练室),磕了三个响头求齐彩,才获准玩了一晚上C,选出黑影来各种绕后偷人,嘴里不停的叫:“爆你菊花,爆你菊花,爆你奶奶的菊花。”整个战队都怀疑他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终于被他爆爽了,摘下耳机起身,才发现隔着屏幕的对面坐着的是一甜妹儿,眼神里的嫌弃,够生产队吃半年了。

趁妹子去上厕所,问齐彩:“咱们这儿啥时候又来了一个妹子?你认识不?”齐彩根本不搭理他。

只好又问其他队友,队友道:“齐彩不是转C了,她是队长新招的副T。”

“情况!什么情况啊,师兄?”

“什么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当你见到一个如花似玉闭月羞花花好月圆月看越上头的妹子的时候想了解的情况啊!!”那队友的头差点被胖儿东给摇下来。

“大大大大大大一,大一的,文科专业,叫唐倾。”其实这人比胖儿东还小一届,强行被喊了一把师兄。

胖儿东回身要坐,突然感觉不对,已然晚了,轰隆隆一声巨响,一屁股墩在了地上,后脑勺磕凳子沿,疼的满地打滚。唐倾进屋正好看见,脸上浮现出生产队一年饭量的嫌弃。不用说,自然是齐彩撤了咱们东哥凳子。

·

隔日一早,敲门无人应,二姐开锁进屋,发现帽子正在床上瘫痪趴:“你在屋怎么不应。”

“你有钥匙干嘛还敲?”

二姐看他一副要死的样子,关心道:“你这是咋了?”

“没劲儿,看不出来么?身体已经被掏空。”

能不气就怪了,二姐白他一眼,嘲讽道:“你这身体也不行啊?算了,我就不问是怎么掏空的了。”

“你来干啥?要给我当秘书么?”帽子问。

“你喜欢干秘书?”二姐道。

帽子:“……”

“我开学了来看看你,你个没良心的都不知道主动来看看我们,果然男人就是拔屌无情。就算不来找我们,小水和小雅昨天都回来了,你也不打个招呼!”

一番话,成功让帽子愧疚了三秒,不能再多了:“tmd不是一起呆了快一个假期才分开么?能不能讲点理了?”

“快起来吧,今天大家商量好了上你这来开学聚餐。”二姐一把扯开他杯子,便见一丝不挂的男人裸体:“妈呀!你怎么还裸睡?臭流氓!”

“不是!”帽子一万个不能理解:“你掀我被子骂我流氓?还有,跟谁商量了啊就上我这聚餐!?我同意了么?”

“起来收拾卫生!少废话!”

·

并没有不同意的余地,只能紧急召唤劳动力二人组回来干活儿。哥儿俩一边干活,一边拌嘴,话题倒是引起了二姐的兴趣,问帽子:“你怎么看?”

“我躺着看。”

“问你正经的。”相处日久,还是每每被帽子的混不吝给打败,只能再每每武力征服。

“你小学几年级?还掐人?”帽子反抗着道:“她是真纯还是装纯,跟我有什么关系?”

胖儿东插口:“别啊,帽哥,你可是我心中的鉴婊第一人,每鉴必婊,快,我和三师弟可是赌了一双篮球鞋的。”

三人都看他,帽子也只好发表意见:“说是没错啦,但人家和什么男闺蜜互动的那么光明正大,说不定可能是真的不心虚。你们不是说那男的是公认的gay么?”

二姐摇头道:“我倒觉得柳旭可能不会有看着那么纯。”

帽子着实惊奇:“诶?老天爷抽什么风?咱们二姐不是一向都是说别人好话的么?”

“还不是被你给带坏了。”二姐道:“是她看着确实太纯了,光看脸,比阿竹和念念还人畜无害。我和她倒是不熟,就是感觉不太现实。不如咱俩也赌一双鞋,怎么样?诶?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胖儿东道:“二姐,我帽哥一直有一提阿竹就要心肌梗塞的病,你又不是不知道。”

无语至极,恨不得锤死他一百遍。话题的结论是:“人家婊不婊的和咱们有啥关系,就为了好奇就要去窥探人家私生活,道德上也太龌龊、太下作了吧!”形象瞬间高大了起来,就是二姐更想锤他了。

“对了!”帽子突然起身。

“干嘛一惊一乍的?”

“你说念念,是你们班那个穆念慈么?”

“尹念慈!她怎么了?”

“没怎么,我想起一个人?”

“谁?”二姐好奇起来。

“我不认识……我就是想起来,fellow那个没露头的创始人之一,是叫阿念吧?”

“你怀疑是我们系的念念?”二姐皱眉道:“不太可能吧。”

帽子若有所思着:“算不上怀疑……嗯,应该不太可能,不然也太巧了。”

“嗯,是太巧了,念念和阿竹是室友,你说巧不巧。”

“帽哥!……”“帽哥挺住啊!这就给你打120!”

·

第一波到场的是大姐和佟小彤,佟哥就不用说了,大姐今天是小皮衣加南瓜帽,给黑长直附魔了性感百分比加成。胖儿东立马不会说话了,大姐也不理他,直接去开电脑。二姐问,只答:“辅导员找陶奈有事儿,三儿陪她一起去了。”

佟哥日常拿帽子练咏春:“怎么样,妞儿,想我没?”

“我想你个……想!想想想……”

佟小彤满意点头道:“一想到你可能因为想我而寂寞无聊,我这个饭量啊,就控制不住,所以特定给你找了个活儿!诶,别关门啊,后边还有一个呢!”

刘箴这才又把门打开,发现门外还站了一个格子衬衫眼睛男。

“我学长有点困难,需要你帮助一下。”佟哥的脸皮,用大姐话讲,那就是加固了的城墙。

帽子有拒绝的余地么?必然是没有,毕竟双手还护着裆部呢。

情况是这么个情况:“我是理工大自动化专业,之前一年考的研,我本来是能本校保研,但我想着冲一下交大,就没要,结果没考上,但是还可以调剂回本校……理工大我这专业报满了的,但反正学校能操作一下,就有几个名额留给调剂的,导师也很想要我,按道理没啥问题,我就回来读研就好了……问题就出在面试之前,有个女的联系我,说是也报的我们学校上线了,想找我这个本校的取取经,然后,然后就线下见面了,然后就,然后就,然后就……”

“然后啥?”这个逼然后了半天然不出下半句,胖儿东还以为是卡bug了。而且还在卡着。

帽子听烦了,直接打断:“然后就开房了。”

“额~呃~嗯……”格子衬衫(邵男)道。

“我草。”胖儿东感叹:“你这不是取取经啊,是取取精啊。取出来了么?”

“取出来了……什么什么啊?”邵男成功被胖儿东带跑偏:“……哎呀,反正过程我就不解释了,就是一起面试,分不同方向,差不多我们9个人争7个名额。然后……然后她说她真的很想上,但,但担心我们这个专业歧视女生,而且她笔试成绩在9个人里排倒第二,所以不是很有信心,所以所以所以……”

“所以她让你把名额让给她?”珍惜时间的帽子。

“嗯。”

胖儿东惊了:“这还能让的?怎么让的?”

“她就……她说,让我…让我放弃,然后然后然后……”

“然后就愿意陪你睡?”珍爱生命的帽子:“能不能快点讲,等着你说完了吃饭呢,血槽要空了。”

邵男鼓起勇气,连贯道:“她建议我来年二战,如果我同意的话,她愿意做我炮友,我想着我成绩还可以,二战还可以再挑战一下交大,就,就同意了。然后她就顺利上岸了。”

二姐猜测道:“所以你是今年考完觉得没戏,后悔了?”

“没有没有!”邵男连忙否认:“我今年报的省大,应该问题不大。是因为,因为,因为考之前,她把我给删了,我联系不上她,她反悔了,不搭理我了……”

“哎。”帽子叹口气,道:“我猜的没错的话,你俩应该没说定是当多久的炮友吧?”

“是的。”

“那确实也怪不着别人吧?这东西两厢情愿的事儿,而且事情本来就不光彩,你都睡了人家一年了,差不多得了。我没猜错的话,你是为了能继续上人家才改了志愿报的省大,是吧?”

“emmm……是的吧。”邵男有些羞愧:“我是为了和她在一块儿,才留下来的。我也知道我不对,但我,但我真的不想失去她。你不知道,我和她特别合,而且特别有缘,她和我一个姓,都姓邵,她叫邵坤……”

胖儿东突然插口:“你没想着拿你们你俩那个龌龊的事情,当初的聊天记录啥的,威胁她么?”成功讨来了帽子和二姐一人一巴掌。

邵男低头道:“我也不是没想过,但被她之前就给删了,拿我手机,真的好有心机。”

帽子问他:“所以你是梦想也放弃了,然后妹子又不理你了,你感觉亏大了,是吧?”

邵男像遇到知己的表情:“是!我就是觉得我被骗了,浪费了一年的时间不说,现在上海也去不成了,想去还得再来一年,还不一定百分百能考上,我……我也不是就想报复,我想要个说法,我是真的放不下她……我去学校找她,还差点被打了(佟小彤:我插手的话容易演变成院系斗争,毕竟姐身份在那摆着,你懂的,妞儿。)……不是爱上她了,有一点吧,主要是,和她上床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实在是感觉我灵魂都要出鞘了!……她太会了!我觉得我戒不掉她……”众人大无语。

·

“你这个东西是怎么长得?草的人这么舒服……我好害怕,害怕以后没有这么好的了……我怕我以后离不开它了,我感觉我上瘾了。”即便真的硬不起来了,女人还是舍不得放开,拿捏着玩弄。

帽子基本不怎么装高冷,但也确实很少有女生的话让人有很想要回应的冲动,笑着道:“我应该当真话听么?”

女生却不回应他的说话,而是道:“你翻过来。”

此时已休息了许久,恢复了些力气。帽子照做,没问为什么。女人又让他“跪起来”。勾起了兴趣,帽子屈膝跪起,就像他常见的女生们在身下的姿势。没来得及羞耻,就觉一阵麻痒痒酥沙沙的异感直冲天灵盖,当真倒吸一口凉气,身体猛的一激。女生似早有准备,提前抱住了他大腿,还在双腿间反握着他话儿,不仅没躲开,反而舔的更深了。柔软无骨的小舌隐隐已经钻进了两下。嘤嘤泽泽,难以形容,过了那第一下,简直不要太舒爽。激的小帽子竟然又勃了起来。

女生堑身笑道:“这回可以给你乳交了。”说着,另一种柔软贴在了两股间和菊花蕊,竟然是她用乳房来按摩男生那里。这个女生的胸很软,人肉水袋一样的质感,万般捏拿也想不到还有这般用法。

二人一起挪到浴室,听浴缸的放水声,帽子应激道:“不行,我要小便。”

女生噗嗤笑了出来:“我帮你扶着,你上。”

帽子整晚目不见物,这话倒也有道理,但是,男生都懂:“你扶着我尿不出来。”

谁料女生竟然直接跪了下来,道:“我在这接着,你尿出来就能尿到我嘴里。”语音里的不容抗拒,性感的声调,又柔又锐的语气。让人怎能轻易拒绝这offer。

于是空明世界,我佛慈悲,我心空,我身空,性法皆空修心功……一股细流,嗤嗤而下,又被“眼前”场景刺激到,阀门猛然失控闭合……连忙继续运功。忽紧忽松,阀门来回折腾,没把帽子憋出内伤来。热热的液体,不少没进到嘴里,浇到了她脸上,顺着流了一身……

是妓女么?不像。基本可以确定不是,他自信能感觉出来,这女人是受过教育的,接触过的人多了,便知道不同的人使用难易程度不同的语言。不管咋说,真是个神奇的女人,如此的娴熟,说最淫荡的话,做最淫荡的活,却能不带一点俗媚气。

帽子带着眼罩躺在浴缸里,对她的身份只有愈发的好奇。突听女生说:“把你胳膊借我?”

“怎么借?”

便听哗啦啦的水声,她从浴缸里出来,拉着帽子的手,在胳膊上打满了泡泡。然后把手臂夹在自己两腿中间,紧贴着阴部,前后滑动。

我的老天鹅,绝了!不光是她的花活,也是这心理的还有生理的快感。这滑腻变成了另一种不单纯的滑腻,神经元也哗啦啦的从皮下向身体传递,让人简直觉得这胳膊都快能当前列腺使了。

“天呐!你到底是个什么人呐?”

·

“这个~学雷锋做好事,学校一向是支持的,但是是不是也得注意一下咱们的身份?咱们是个什么人?啊?”辅导员语重心长,他本来想说高素质的大学生。

结果陶奈脱口而出:“美少女呀!”

瞬间让偌大的辅导员办公室充满了欢乐的气氛。辅导员哈哈哈的笑的半天直不起腰,勉强管理好表情,道:“美少女就更好了,美少女就不要再在这个公共场合大吼大叫了。许多同学都向学校反映了,这不光影响院系形象,不也影响你个人形象吗?”

从行政楼出来,陶奈人都要气炸了,抓着施颖吐槽:“还搁那儿哈哈哈,哈,牙都是歪的,三十好几了还找不到女朋友,还在那哈哈……妈的,气死我了,哪个傻逼去举报我大喊大叫……我啥时候大喊叫了?!你说!?”

都没用施颖回答,这一嗓子就把路过的俩男同学吓的够呛。

“好吧,我承认有的时候声音是大了点……但那不是为了警示坏人么?”二人一路走,经过超市小广场,热热闹闹,尽是趁着开学搞活动&做促销的。只见两个男生在路中间逗学校的流浪猫玩儿,逗着逗着,竟然上脚去吓猫。激的陶奈血压吱的就飙起来了,冲上去就要呵斥。突然想起刚被辅导员教育不要大吼大叫,声音一瞬间憋在了嗓子眼。

然而气势已经拿出来来了,收是收不回去了,围观群众看着绿色衣裙棕色皮鞋的陶奈和浅蓝暗纹的白色风衣加黑丝打底的施颖,本就已美的窒息,无不憋着口气等陶大侠那句经典而高亢的:“这位同学!”期待的小眼神纷纷射来。

男生本来想狡辩的,结果陶奈祖安造句半天没喷出来。她不得已临场变招,伙同施颖,死死的瞪着两个高个儿男生,追着瞪,摁是给人瞪跑了。

“嗯,这招也挺好使,以后就用这招了!”陶奈道。

“可以的,就是有点费眼睛。”施颖:“我送你两瓶眼药水。”

“送个眼霜吧!娇兰的就可以。”

“臭不要脸!”

·

二人进屋时,正遇到二姐在狠狠的批斗帽子:“你三观让狗吃了?这种事儿你也能接。”

“那怎么办?佟哥带来的。我难道说不帮,滚,佟哥面子能不给。”帽子靠着沙发狡辩。

“你不要偷换概念。难道佟哥叫你吃屎,你也吃吗?(佟小彤:好主意!)”二姐揭他老底:“你明明就是听他那么说,想看看那个邵坤啥样!”

这一看就是惹二姐生气了呀,原因根本不用问,必须是帽子的弥天大错。陶奈刚悟出了新的招式,直接就用上了,两颗眼珠瞪得溜圆,意图用眼神把他杀死。帽子坐着沙发扶手,二人视线刚好齐平。

没搞清状况,就见陶奈把一张脸递了过来,凶巴巴的盯着自己,由于高度距离都不要太合适。帽子嘴巴一努,都没带犹豫的,直接亲在了陶奈双唇上。甚至还转过去要继续和二姐对线。

当时的场面可想而知,笑爆了整个客厅,连大姐都跑出来看看发生了什么。结果只看见陶奈一路冲进厨房还在“呸呸呸”!

“不是,太方便了,不啵一下感觉有点不尊重人家了。”

胖儿东佩服的都哭了,暗暗赌咒:“偶像啊!天上六六六,地上你最秀,简直蒂花之秀!我愿誓死追随你左右!”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2 ta是谁?下》有39个想法

      1. 一个女的叫邵坤就特别怪,首先女性的名字很少会有坤这个字,然后邵=骚,坤=鸡,看着就很好笑。

  1. 看完了,神秘女竟然是十项全能选手,那必须是fellow的发起人阿念了!

    居然有能和帽神一较“长短”的酱油男,我冇有相信!

    1. 建议浩淩大大可以在读者ID中征求酱油男和其他一众龙套男角的姓名,小弟不才,愿报名这位能和帽神一较“长短”的酱油男角色!

  2. 没想到四婊和三贱客这么熟了,想看到四美和四婊一起出去见面,吕小布:“我最喜欢看女人打架了。”
    下一节估计李嘉怡学生会长会出场,学校要出大事了。要开始主线。
    这话铺垫了好几个人物,和帽子一样能力的男人和心机婊。
    说回三贱客,帽子看来惹二姐生气了,没想到阿竹带来心里阴影太大了。刘箴还能和女朋友尝试试后入。胖儿东只能意淫。看来假期和齐彩打游戏很开心,齐彩这会吃醋了。我估计她俩的初体验应该只能找四婊。

  3. 脑补一下隐藏的剧情。念念想要试探冒哥是不是传闻的那么能干?就找了那个被检尸的研一师姐来试试,结果一试之下,忍不住也替补上去干了,所以帽哥是在蒙眼的情况下,至少和两个人做了,于雅纯和念念?

    1. 我们这些粉丝对浩淩大大绝对有信心,大大的写作能力就和帽哥那方面的能力一样,够大够硬够持久!

    1. 你怎么看的?这感觉太离谱了!

      肯定不是严啊,严第五章还是处,第一次就一夜七次娘?口交,肛交,乳交,喝尿……全来一遍?

      可能是fellow发起人之一阿念,千锤百炼,阅人无数!看描写和传媒的念念应该不是同一个人,尹念慈一个大三学生应该到不了这个境界!除非从小被豢养,调教!

      如果神秘女郎是阿念,丁氏兄弟,董爽给她提鞋都不配!

      神秘女郎是本书目前为止唯一能全方位和帽神匹配的存在!期待后面的再见!

  4. 我在想8章9、10,连着写会不会比较好,整体看下来比较完整。写作思路不断。第五章卡壳是因为帽子没有成长性,其他角色需要写出成长性,二是反着写给自己加了限制太大了。
    第十章完结再写以前暑假番外应该不好写。
    到时候看看写作情况,

  5. 突然想到一种可能只是可能,丁家兄弟当时让帽子去陪睡是她们想干某件事又担心帽子发现破坏,所以让女的过去尽量拖延时间,找了认识里最持久的女生,甚至第二天张沫都有可能是故意过来拖延时间的,毕竟五场比赛不是有持久考验吗?
    第二天果然出了捡尸事件和另外一个考研事件。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