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晋西北

看着陶奈的脸,总能想起她俏皮又硬气的大侠模样,又能想起在帽子面前每每怂怂又有些倔强的样子,还有就是被干的双眼翻白,承受不住的表情。当下的紧张怎么看都那么可爱,让帽子忍不住伸出舌头去撬动她的嘴巴。

“哪有接吻嘴唇往里缩的?”

“谁说要和你接吻的?”

“那你来干什么的?”帽子假装出一副完全不懂的样子。

气的陶奈抓狂:“你…你闭嘴不行么?怎么会有你这么贱的人啊!”

此时如何安抚女生呢?当然是嘴堵住嘴,肉体先从上面连接躯体。浓烈的吻持续了许久,也不知是酒刺激了吻的激烈,还是吻促进了酒的上头。湿哒哒的舌头在口中不停的搅动,呼吸都有些忙不赢。是西瓜味儿的,小蓝买的西瓜味儿的牙膏,帽子像未卜先知,在“宾客”离去后,只做了一件事,就是洗澡刷牙。所以他是干净的,准备好了用干净身体弄脏身下的女孩。

帽子放松了手中揉捏许久的浑圆硕大之物,快速解开裤子,问身下道:“帮我口。”

陶奈竟有些委屈的表情,不像抗拒,微侧头道:“不要,做完再来,好不好?”真的很难想象以陶大侠的实力用略有些撒娇的商量语气来说这种话的杀伤力。就算原本设计好十八般的流程,现在也只剩下唯一的想法——想现在就做——做,立刻!

夜灯足够照亮身体,帽子把她的衣服扯上去,掩住头脸,顺道缚住手臂。既是限制她反抗,也防她害羞。随后先下手背后解开银灰色内衣的扣子,四分之一的杯型束缚这么一对儿大家伙原本就很勉强了,扣开一跃而出,那动感让血脉霎时间奔腾,怎么忍心不努力抓住其中一只,好好阅读上面炸裂的细腻,再低头亲吻舔舐。而后恋恋不舍的解除她下半身的武装,把注意力停在那个地方,与大气磅礴之上半身不同之处,小家碧玉之蜜水涧。那份羞涩和克制在大山之下更有种别样的诱惑,帽子隔着衣服亲了陶奈一口,止住她的挣扎和抱怨,果断移身两腿之间,扶住早已激勃的肉棒,自下而上挑开了缝隙,肉棒太硬,收不住弹起,两滴花液竟顺着势头被挑飞了起来,划过优美的弧线,落在陶奈的奶子和衣服上。

一切都向着美好,陶奈羞的不敢出声,帽子明白已无需更多的前戏,便直接将龟头回填到了肉穴里,顺势彻底帮她除去了衣服。

“你慢点,别!……”双手乱挥,声音还未落,小帽子已怼了三分之二进去,捅到陶奈叫不出话来。换做别人,这一下已经到头了,而咱们帽子,幻肢还没完全进去就又拔出来一些,向里攻第二下,突出一个游刃有余。捅的陶奈又顶又胀,紧闭双眼死命的向上推帽子胸膛。帽子插了几下,看她表情扭曲,停住关心道:“很痛么?”

“不~痛~”陶奈喘息过几口气,睁开了眼睛,第一件事就是小拳拳锤胸口:“你好讨厌!”

“我怎么啦?”帽子笑着问她。

下身暂停了遭受攻击,嘴巴就一点点撅了起来:“每次话都不说,就en来!”

这话其实很讲道理,可惜身上的不是讲道理的人,帽子哈哈笑道:“那难道要一边说话,一边软着来,软着可不好来……”

“你怎么这么下头啊!”陶奈小巴掌打断帽子的话。

帽子只好问她:“那你想我怎么来?”

“慢一点!”

于是帽子试着用差不多读秒的频率进出。冲击小了,陶奈更有余力再提要求:“再慢一点,对,再……”

如此持续了一会儿,帽子感觉比猛起抽插还要累:“我觉得,自己像闪电。”

“什么闪电?”

“你没看过疯狂动物城么?”

陶奈不想搭理她,只是想着:“我滴妈妈,已经很慢了,为什么还这么受不了……怎么这么胀啊……”她和帽子之前的情况多数是嘁哩喀喳mamamaya,根本来不及体会,现在慢下来,虽然激烈不足,反而感受到那异样的感觉顺着皮肤在爬:“要不你停一会儿好不好?对,放着别动先,让我缓缓。”

“那……放进去多少?”

“多少都……”没说完就被狠怼了一下。

“这样,放85%行么?”

陶奈真想咬死他,就是中气有点不足。

·

眼下的情况有些诡异,不动又不说话的话。帽子把腿折起来,从从上到下的打桩式换成了普通传教式,问道:“你一会儿还去宁小泽那么?”

“不去!”噘嘴。

“今晚住我这儿了呗?”

陶奈当然不好意思说是,想说不,又开不了口,好在帽子突然又怼了一下,顶的她脖子都撅了起来,嘴咧开,然后撅的更高了,听帽子哈哈笑道:“那就不着急了。”

“什么呀?你快完事,好睡觉。”整个身体都烫的发软,只有嘴是硬的:“你要想,我也可以去找小泽!”

“你俩是不开学还没见过?”对付女生的好技巧:转移话题。

“对呀,怎么?”

情知陶奈开学先来找自己,心中难免一阵暖意。继续在这插进去不让动的关卡限定条件之下,诡异的聊起了天来……

陶奈:“我又不是很喜欢他!”

帽子:“那你怎么和他在一块儿的?……”

陶奈:“说起来就烦,我爸是个老神经病,他不让我谈恋爱,也不是不让,让我非得如果谈必须找个有钱又老实的,还要派人盯着我,我真的谢了,好不容易不用在他眼皮底下……没办法,为了自由,正好他追我,我就……我和他说了就是要找个二代才选的他,你猜怎么着?他tm立马就蹬鼻子上脸,真以为我拜金女了,呵呵……第一次完事他竟然直接起来去看他挂机的破游戏,然后坐在那查了半天鞋子价格,我当时一点心气儿都没了……后面反正也老吵架,就拿他当工具人好了,反正我跟他说了一个月最多一次……哼啊……哼啊……啊…啊…啊……不行……”

话到这里,再说不下去了,因为帽子忍不住了,再泡肉棒就快化了,拖着汁液出来又入,捣的蜜罐翻江倒海,把欲意洒满了整个房间。凉夜吹不干香汗,在脖颈上,在臂弯中,在两乳间……一双巨肉实实的带着世界摇晃,晃的身体越来越热,越热越湿,越湿越想媾和在一起。

“哈嗯……嗯…哼……你好坏……”

“我想你!”

“想我额额鞥…什么?”

“想和你打炮。”

“……啊呜……哼哼哼……烦……哈啊……什么时候~最想?”

“四天之前。”

“好具体……动!”

帽子不再犹豫,恢复了往日的频率,干到汁水飞溅,吸到乳头爆立。那力道,只恨不能捅到陶奈的心里去,捅的她脚趾翘翘,双眼再度翻白。快感的能量槽眼看就要续满~迎来满溢,女生头边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帽子一秒按断,一边继续抽插,一边点开微信,见施颖已发来好多条消息,而最后一条赫然是:开门,我在门口了!

帽子受惊还在小,当本能的说出:“施颖来了!”四字时,陶奈吓的整个身体都从床上弹了起来~箍住了帽子身体,然而就在这时,或者说受此一激,快感不适时的上头,想拔又拔不出去,只能带着一大只陶奈狠狠的凿在床上,将一股一股的精液灌进她子宫最深处。

·

帽子好容易抽出身体,陶奈也跳了起来。她倒是没到,但真的被吓到:“怎么办?怎么办?我往哪藏?”

“你怕什么?”

“跟你说了我跟她们说我去找小泽了,她见到我在这完事再告诉二姐,天呐没脸活了!”要说四女和帽子关系之奇怪,平时冷冰冰的隔着距离的,床上又热切的要死;不越雷池的,又成天个的亲密暧昧;嘴上念着想打炮的,话都不和帽子讲;明明都已和帽子共历了无数风雨,还是都觉得单独来见帽子在姐妹间是好大的羞耻。关系都是经历和偶然,很难人为调和,帽子也是无奈,知道他们心中有自己一席地即满足。当下安抚陶奈:“要不你进衣柜?”话还没说完,门都快关上了,帽子赶忙将她的外衣内衣什么的一股脑塞进去,留一句:“你别动,横梁不结实。”便关好柜门,扯湿巾擦了擦下身,套上内裤。开房门正面差点撞上施颖,原来胖儿东收到消息,已将她放进来了,还要收到威胁:“不许和任何人说我来过,不然我废了你。”

胖儿东:“懂!”

·

“我才看到,正要给你开门。”

施颖冷冷的打量帽子,一脸的不信任:“你干啥呢?这么慢?”又看房间:“床怎么这么乱?你干啥了?”

吓的帽子冷汗直流,反复“那个”,谎话一时没憋出来。

施颖看她的眼神愈发严肃,空气愈发沉重,就在帽子觉得大事不好之际,施颖道:“你在打飞机,是不是?”

“额啊……被你看穿了,好羞耻啊,哈哈!”一阵尬笑。

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去,结果施颖不依不饶,抬脚带上了门,更加严厉道:“你打飞机的时候,想着谁?说!实话!”

帽子好想说是施颖,也不算撒谎,他平时打飞机的时候的确有想过她,只是现在衣柜里还有一位,感觉最好还是别这么说,嗯嗯啊啊了半天,憋出一个:“泰勒斯威夫特。”

两个人表情都凝固了,施颖的脸上尤其精彩,从严厉变凶,变惊讶又变嫌弃,带着些标志性的生气:“什么品味呀,原来你好那口,真是!”说着,脱去了外套:“我今晚不回去了,我没告诉她们我来你这了,你别说露馅了。”

帽子情知躲不过去,上前抱住纤纤细腰,吻了下去,品尝着满口的唇蜜,道:“帮我口。”

施颖仰头看着他,酒意明显胜过二姐陶奈等人,犹豫了一下,喘息着道:“先干我……一会儿射我嘴里。”

天呐,肉棒复活的过头,简直要炸开,哪里承受得了,一把将她按倒在床上。拉起毛衣竟然是网状的内衣加乳贴的组合,呼吸彻底乱了。施颖挣扎着翻过身去,跪了起来,抬左膝把腿打开一点,微微晃了一下屁股,满是淫意的问:“你喜欢黑丝么?”

“喜欢,在你的腿上。”

“不用脱了,今天是开档的,直接来吧。”

我草!此情此景,不是受不受得了的问题,是会不会当场抽过去的问题。有两件事情确定,一,她从下午出门就已盘算好了今晚要来找自己,除了感动,是欲望剧烈的上头;二,她真的喝了,不够醉,但很到位,最适合让自己玩弄的程度。

·

陶奈:!!!!你俩不是真的要做吧?我还在……

·

帽子舍不得让那对儿美乳脱离自己的视线,但真的等不了了,只能从身下绕过去,一只手抓着,另一只手拨开内裤,将枪头对准了靶心。

“你穿这么少,下半身不冷么?”

“热!”施颖咽着口水,回头送来迷离又充满欲望的眼神:“湿了么?”

“泛滥了。”

“那你还等什……”话还没完,极致的快感涌入了身体:“快一点,操我……用你……使劲……”

帽子一只手搂着她小腹,一只手抓奶,全身用力之下,成功只用了十下就把她从跪姿干成了平趴。再来十下,是一下深比一下,一波猛似一波,正欲化身风雨,彻底摧毁身下女孩的道德,开锁声犹如一道闪电,将他给打停了。脑筋飞转:胖儿东在隔壁,刘箴和闾梓珊在成长,还有谁会开锁?

“二姐!”

这一声直接把施颖吓清醒了:“怎么办?别让她看到我来……”“离开”帽子,起身就往衣柜冲,帽子吓的一个飞扑将她拉住:“窗帘!”然后一把将她塞进了窗帘后。随后拿过外套,复又塞进了衣柜里。内裤刚穿好,开门正是二姐。

·

“你在干啥?刚才什么声?”

“我在做仰卧起坐!能不能不要随便开我门,说了多少次了,来之前能不能说一声?”应变是快,脸皮也是真的厚。

二姐一脸云淡风轻:“我说了呀,你没回我。”

帽子也是无奈,刚刚哪有一秒钟时间看手机,便问道:“你咋又过来了?”

二姐进屋放下包包又脱外套,道:“陶奈去找小泽了,施颖也没回来,大姐说呆着没意思,要来打游戏,我就跟着一起来了。我就是不想一个人在宿舍,你不要多想哦!呵呵。”

多想不多想,帽子只想说:你离窗帘也太近了!赶忙冲上去抱住她:“那,既来之则安之,来,咱们床上坐着说话。”

“呵,你就认识床!而且……”关键二姐穿的有多严实,帽子就有多清凉,全身就一条内裤,二姐想忍也忍不了:“你要不要穿上点,这样好像个变态呀。”

“像什么像?反正我本来就是。”

“嗨,还挺有自知之明的,搞的我都不好骂你了。”

“你也脱了就不会显得我变态了!”逻辑的神。

·

空气莫名的安静了,但帽子不敢让它太安静,于是主动吻了上去。二姐没有反抗,默默接受了,并回应着那份浓郁。气氛三度升温,隐隐能感觉出今天的姚师格有些不同,但屋里还有两位活人,搞的帽子心力不够集中,没能清楚的察觉到。吻着吻着,一同倒在了床上,嘴唇分开时,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伴着急促的呼吸,心跳声像是也在空气里。

“想我么?”帽子先问。

二姐微微点头,左右脸颊的肤色隐藏在昏暗中,反问道:“你呢?”

“我也想你呀?”

“想我什么?”

“想你帮我口。”简直是省大破坏氛围第一人。

不过这次二姐没说他,轻轻低下了眼神:“下次吧。”

帽子似乎明白了什么,复又吻了上去,顺势将她软软的身子抱紧,用身体感受身体乃至衣料的温柔,用吐息抚摸各处皮肤。缠绵之间,拉下了裙子上的拉链。待手指也感受完了这个几乎可以说是全校最有韵味的女生全身皮肤间的羞涩与美好,忍不住顺着小腹爬进了内裤。手微微一颤,霎时间瞪大了双眼,再看二姐完全回避的眼神,确认之上又再确认了那份猜测。

·

不到一个小时前,大姐上了床又爬下来:“算了,耍手机太没意思了,我去胖儿东那儿撸鼠标。”

“你就把我自己丢这儿啊?”

“一会儿施颖可能回来呢。”大姐看了眼时间,也感觉不现实,便问:“要不你跟我一起?”

二姐犹豫了一下,道:“你等我冲一下跟你去。”

“还要洗澡,麻烦的南方人。”大姐心里想着,嘴角露出意味深长的笑。

厕所里,二姐拿着刮毛刀连连叹气,一只小鹿,撞的她手有些不稳。

·

帽子能感受到这份细嫩,一颗发根都没有的细嫩。内心狂喜,全是“终于”二字。尽量克制着自己的动作,耐心的送走每一件衣物,吻到口水快涂满了前胸,吻到嘴唇有些发麻,才敢将龟头对准她那里。

二姐没有反抗,但大腿内侧的肉肉明显有些颤抖,帽子恻隐心起,可怜的看着身下陪伴自己许久的女孩,最终确认:“我来了。”

克制的委屈浮上脸庞,最终也只是说:“别让我太疼了。”

“嗯……”他明知房间里还有两个人,但机不可失,只能先拿下再说了。

·

施颖&陶奈:!!!!你俩不是真的要做吧?我还在……

·

男女人二人再忐忑也不会比小水忐忑,没人能理解这些日子里少女内心里的忐忑的酸楚,而这忐忑在今晚来到了高潮。她一步一飘零的上楼,甚至都不知道如何敲开房门,结果门竟然没锁。(感谢大姐第100x次没关好门)进屋便听到了卧室里急促的男女喘息之声。小水是单纯的,比凌晨四点的豆浆还醇,但经过了这些日子,尤其是在四女身边,再怎么也基本明白男女之事了。一颗心坠入深井,那份难受,便是拓海看到辣个女人上了奔驰一般无异。默默站在那,泪水充盈了眼眶,溢出滴在脚尖:“学长……”

·

帽子握紧肉棒,用小帽子的头上下拨弄,释放出蓄满的春水。这样的接触对别的女生来说是升温加热,但放在二姐身上,直接就沸腾了,身体一抖一抖直似抽搐,天旋地转已辨不清情况。帽子费了好大劲儿才帮她平息下来,重新对准穴口,俯身将向下用力。只听门外哐当一声巨响,接着一声女生的尖叫。帽子赶忙披上衣服,把二姐往被窝里一塞:“我去看……”

一开门,便见小水伫立在门口,探头出去,大姐和胖儿东还躺在地上。

原来就在小水以为男女交合的声音来自帽子房间时,胖儿东和大姐由于动作过于激烈,直接for real破门而出了,躺在地上各露出半个身子,仰头望着小水,小水也低头看着他俩,场面之尴尬,帽子开门只晚了十秒都有点遭不住。

胖儿东蹭的跳起:“误会误会,我们忙,你们忙啊!”说着,拉起大姐关门回屋了。

而这边厢,小水捏着手指不敢看帽子,脸红的有如烙铁,自觉是自己误会了帽子,羞的更是无以复加。她身体微微前倾,明显有要进屋的意思,吓得帽子只能单手搂住她肩膀,将她带到客厅。明知故问道:“你怎么过来了?东西落了么?”

小水摇头,抬头看帽子,就单这一个仰头,一个眼神,就根本顶不住。眼神清澈到底,脸庞不着一丝俗污,如此美法,让人倒吸一口凉气,再听发言,直接心脏骤停:“帽子学长,我想在这睡,好么!”

“咱们这个……会不方便呀。”帽子这般答道。

话说小水不当演员真是中国电影界的损失,帽子话还没完,她眼泪就掉下来了:“你是不是嫌弃我?”

“我怎么可能嫌弃你?”帽子赶忙解释:“你听我说,男生和女生不可以随便睡在一起的。”小水其实没单纯到那个份儿上,之前有男友,就知道男女终会睡在一起,只是不知道是怎么个“睡”法;现在连羞羞的过程也基本理解了。但任谁看到小水的样子,都只会把她往最不谙世事来对待。

只听小水道:“我都看到……看~到你和施颖学姐一起睡……”

简直王炸,炸的帽子外焦里嫩。没办法,必须敷衍:“我和施颖学姐是特殊情况,之后慢慢给你解释,好不好?”他看眼时间,幻想还来得及,道:“你等我穿个衣服,送你回宿舍,乖。”也必须得来得及,屋里已经有三只了,再弄个小水还不得炸锅?帽子赶忙冲进房间,捡起裤子和鞋,对着空气道:“小水过来要睡这,我得把她送回去。”说着便关门离开了。三个女生听了,都不禁默默为他点赞。只是帽子自己都不清楚,这句话到底是对哪一位说的。

大手拉小手,牵她回了宿舍。也没说什么,帽子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或安慰,小水竟然也没再问,在她这里,能这样拉着,便幸福快乐的不行了,一路都晕晕乎乎的。一直看她叫出阿姨进了宿舍楼,才长出一口气。然后一转身,就又吸进去了,一想自己宿舍里三个女人的情况,不说是修罗场,至少也是晋西北。想想刚刚差一点就和二姐升华掉,又是幸福又是惋惜。念念叨叨:“有这次就能有下次,干巴爹!”

赶回宿舍的路人女生看了好几眼,也没看到帽子的耳机戴在哪里。

小水从楼上望着帽子离去的背影:“帽子学长,你懂我的心意么?”

·作者:李浩凌

姚施陶赞美了帽子送小水回去的行为,同时也对这一行为做出了嘉奖:没你睡觉的地方,不用回来了。

“可能我受伤的世界才是最好的安排吧。”深夜流落街头帽。虽然不知道刚刚楼上情况具体如何,但想来应该挺刺激的。

(不久之前)二姐一声长叹,裸着身子站起,突然看到光影晃动,一看是窗帘,惊出一身冷汗,大叫一声:“谁啊!”

只见施颖缓缓的露出个脑袋,挂着尴尬到脚趾缝的微笑:“哈..哈..,是我,二姐。”

“你怎么在那?你不是……”二姐兀自惊魂未定,抚着胸口:“你不是去和那个谁吃饭了么?”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是裸体,“啊!”又一声尖叫:“你先等我穿衣服……”刚拿起衣服,猛然意识到自己刚刚和帽子的一切都被她听了去,瞬间浑身冻结,如果别人是社死,那二姐觉得自己应该是宇死了,宇宙性死亡。

穿好衣服,二姐用尽毕生功力,让自己强行镇定,道:“你出来吧。”

这回轮到施颖表演社死了:“那个,还不太行,二姐,呵呵……能不能拜托您帮我把打底裙和外套拿过来,在柜子里!”这下,二姐明白了自己来之前,帽子的仰卧起坐是怎么做的了,至少她以为自己明白了,稍稍缓解了一点死亡之心。

“你等一下。”说着就去开柜门,迎接她的是从柜子里传出的又一声尖叫。接着是二姐和施颖加入的三重叫。

万万没有想到衣柜里竟然还有一个活人,二姐差点被吓死,定了半晌的神,才看清这个举着一堆衣服挡住自己的妹子不是别人,正是陶奈,这一着,也说不好是谁的心脏受到的伤害更大一些,反正是有够刺激的:“你先出来再说。”

“你们先别看,让我把衣服穿上。”陶奈。

“那你先把我打底裙扔过来……别扔掉了。”施颖。

陶奈刚一发力,身下的横梁终于断了,身体水平降落三十公分,降的不是刺激,是终身洗刷不掉的“哈哈哈”耻辱。

其实最惨的是陶奈,虽然她和帽子的缠绵没有被别人听去,但柜子里是真不好受,又冷,又憋,被灌满的精液不停的往外流,她又不敢动,也不知道身底下是自己的衣服还是帽子的衣服,外加还要承受柜子外面的精神攻击。

施颖时间段:“……贱人……她怎么不傲娇了……射嘴里??!……也太骚了!……竟然让帽子干她……天呐,这话她也说的出来……死三姐,坏女人,就会欺负我,在男人面前根本就是另一面,真能装……”

二姐时间段:“想不到你浓眉大眼的姚师格也是这样的!!!”

·

如果再扩大范围,那最惨的受害者可能是大姐,那份迟到的高潮……好像压根就不打算到了。自从上学期借着胖儿东发现了新世界之后,就一直在隐忍。终于,今天,人、体位、硬度、心情、板凳儿……都到位了,大姐揉搓着自己的阴蒂,承受着小胖儿东一次次的上顶,快感的能量似熔岩漫涨,就在火山喷发之前一秒,隔壁一声尖叫,将之打断……

无奈,只能重来,好在身体还没凉下来……然后,又一声尖叫……

趁着身体没彻底凉下去,再次尝试攀登,就在摸到顶点的瞬间……

反正也记不得有多少次了,她明白了什么叫反复打断施法。最终,一脚踹开胖儿东,放弃了:“一群小贱人,在那搞什么飞机啊!?”

玩累了躺在胖儿东床上,回味过年以来,想着用帽子那根儿时,每次都感觉就差那最后几下,就怎么都不行;和胖儿东就感觉刺激的够多,但前面铺垫的不够……那要是先用帽子,再用胖儿东的……说不定?啧……

·

一墙之隔躺的的尴尬姐妹三人组。

姚师格:“谁说自己去找宁小泽了来着?”

陶奈:“三姐你不是去和宫水山吃饭么?”

施颖:“我去了呀,又回来了。”

陶奈:“那你为什么和帽子说不让我们知道你来找他OOXX?”

施颖:“二姐你很怕疼么?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姚师格:“大家都不要再提这个事儿了,好么?”

“好!”异口同声。

憋了几秒之后,放肆的抱在一起笑了起来,笑不停,根本笑不停。

笑到施颖说:“不过不知道小水什么情况。”

姚师格:“还好帽子有那么点自制力……虽然不多。”

施颖:“有个屁!今天我们三个在这,他不敢怎么样,之后万一忍不住一次,就……”

陶奈:“只能让二姐多看着点儿帽子了。”

姚师格品了一下:“你想让我怎么看?”

施颖:“你想怎么看?”

说着,三人复又笑成了一团,床够大,够他们三个闹的,捏胸揉屁股的,不在话下。

“二姐,你这屁股又变大了!怎么回事儿?背着我们干了什么?”

……

·

“对了,二姐,三姐,我那套紫色的内衣是不你们谁给收了,我洗了,怎么找不见了?”

这句话,让姚师格和施颖哈哈了好久:“你不要太搞笑好不好?”“你是觉得你的内衣我们谁能穿吗?”

陶奈羞死,在床上肉弹翻滚:“那人家就是找不见了嘛!丢了两套了!”

夜,在“哈哈哈哈”中落下帷幕。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4 晋西北》有50个想法

    1. 陶奈之前和帽子的时候就说过吧,属于不易高潮体质,身体给异性的冲击力过大,自己看起来怪骚,但其实不容易高潮,第一次和帽子搞了一晚上,帽子如此强悍也只是把陶奈搞得对帽子有了不同于一个男朋友的感觉(俗称忘不了),后面还是帽子被迫磕药把陶奈和三姐两个搞得欲仙欲死。好像就身体敏感程度来看,大姐她们四个美女都属于需要有很强战斗力的男人才能把她们办踏实的不易高潮体质(大姐敏感点太集中似乎,帽子的小帽子要是带钩的估计大姐会直接常常来榨帽子,二姐还没被开发不确定)。综合来看,我还是喜欢阿竹,学生会长以及帽子的同学,主要是在帽子的棒棒下没有反抗的余力,羞羞答答的就体会到了性高潮。

      Liked by 1 person

  1. 来晚了来晚了,本以为晋西北会写学校或者学生会的局势是乱成一锅粥,没想到是帽子后宫的局势乱成一锅粥。不过这节真是震撼欢乐又温馨啊。

    主动的陶奈有这别样的可爱,这一节也终于解释了陶奈和宁小泽是怎么交往的。原来是陶老爹的要求,不许找个有钱又老实的。为了应付老爹才答应的宁小泽。不分手也是拿他当应付盯梢的工具人。结果现在跟着帽子这么个“没钱”又贼不老实的。这就是命运吧哈哈。

    在我看来陶奈这段算是某种程度上的洗白了。陶奈是书中除阿竹外最早和帽子上床的(不算至今未露面的神秘第一人和纯龙套Gee),但是一直都没跟宁小泽分手,实打实的给宁小泽戴了一年半的帽子了。而且宁小泽那个性格和经济水平,出去玩一定是抢着花钱。虽然陶奈不像顾晓迟那样就是为了找个钱包,但交往以来肯定也是花过宁小泽的钱的。如果较真的话,我其实一直有点诟病陶奈的行为。在宁小泽面前总是气势十足的,然后在劈腿男面前老老实实。小蓝至少还是认认真真和高振勇谈恋爱的。不过现在知道陶奈并不喜欢宁小泽,也不是为了找钱包,宁小泽对陶奈也不够体贴,算是改变了一些陶奈行为的性质。

    施颖给了帽子李嘉怡式的感动——姑娘早早就做了精心准备。但最大的震惊还是来自于二姐。寒假到底发生了什么?!二姐坚守的防线怎么就轰然垮塌了?当初第五章没写,第六章开头的二姐主动找帽子索吻就让我猜测了整整第六章。这次不知道第七章发生了什么,让第八章开头的二姐居然主动送上门了?还点头承认自己想帽子?还事先把毛都刮了?这什么情况?我猜直接的诱因是今天帽子说了自己的过往,让二姐动了恻隐之心。又或者是看到小水对帽子的心意。但根本原因肯定是寒假的四处旅行降低了二姐的心防。毕竟她不像那种一时头脑发热就能点头的女生。

    帽子(作者)给了二姐一个评价:全校最有韵味的女生。比美貌的话十美可能各擅胜场,但综合美貌、气质、感觉的话,我感觉二姐已经是傲视群雌了。全校最有韵味的女生可能也是全校最敏感的女生。而且不同于袁涵那种心理感受到羞耻引发的生理反应,看这一节还有前面的ktv和大house,二姐真就是在外面蹭几下就能沸腾抽搐的主儿。

    姚婧打断阿竹,阿竹打断小水,小水打断二姐,帽子女人的必备技能——打断施法。小水再一次明确表达了愿意对帽子献身,还看到了帽子施颖睡在一起(应该是寒假帽子四女去找小水的时候,大明星寂寞难耐了)。小水现在是彻底喜欢上帽子了,我盲猜一下,小雅是救不了这个钻牛角尖的学姐了。而且也是让小水看清帽子,我觉得小水反而会越喜欢帽子。帽子周围的女生哪一个不是越了解帽子就越喜欢帽子。哪怕都知道帽神又贱又乱搞,奈何人格魅力太足。

    东哥在操作,刘箴在操作,帽子流落街头?我不信,准会去找别的妹子瞎搞。

    大姐寒假果然又跟帽子搞在一起了,毕竟因为胖儿东的请求,帽子整个大三上都没碰大姐。大姐确实是大姐,为了爽,连先用帽子再用胖儿东都想得出来,果然是新时代女性旗帜人物。帽东杰3p我觉得可以提上日程了。帽子书里写到的3p有三组。跟nut一起上过袁涵两次,爽的主要是袁涵,帽子跟nut既不认识又语言不通,没啥互动就是抽插;跟姚婧和谢晶晶多次,帽子妥妥的情趣用品,给俩妹子助兴的按摩棒;嗑药跟施颖陶奈奇妙夜一次,帽子神志不清不说,施颖来的时候陶奈已经散架了。剩下的多p就是越南那次,装睡的不吭声,睡着的真睡着。还有大house那次,但是也没写什么互动。还真像看看帽神能有一次高质量的多p。

    二姐吐槽陶奈,陶奈吐槽施颖,施颖吐槽二姐,虽然谁都没做完,但是姚施陶的关系又亲近了,为以后的多p打下了心理基础啊。

    我一直都觉得二姐是最适合帽子的。心理上,二姐既稳重得体,又纯洁善良。不像阿竹小水那样没有自保能力,又不会像大姐施颖那样经常有脾气。有尤允的自信骄傲但是不会自负,有苏澜的善解人意但是不会劈腿。生理上就更不用说了,蹭蹭就能到的超敏感妹子。而且帽子曾说自己最喜欢的是女上位深蹲,就是尤允一直苦练的那个姿势,奈何勤奋打不过天赋已经在小蓝身上证实过了。二姐在臀部控制上那就是点满了技能点的。等哪天真写到二姐和帽子的女上位,我估计二姐都能把帽子蹲得怀疑人生。

    所以寒假帽子和二姐到底发生了什么!!!

    1. 看来暑假是帽子也没让大姐到,所以开学大姐把目标转向胖子,前期对胖子示好,敌对杨妙都是,现在目标就是3p,也不知道这样搞过能否如愿?设想情景前面帽子先干一会来感觉了,叫帽子下去胖子上来接着干到了。估计可以满足,这样胖子看清和大姐关系,专心选择杨妙,等来齐彩

      Liked by 1 person

      1. 别说帽子,除了东哥,谁都没法刺激到大姐的G点。大姐要想最爽,就是先上帽子的金箍棒,感觉上来了就换东哥的弯刀,然后看能不能到。我觉得东哥最后成长的标志就是正式和大姐做炮友关系,不再想着追求她了。至于最后选杨妙还是齐彩,应该是第十章的剧情。第十章单独开一个大案子估计篇幅不够了,而且小说也要收尾。所以我猜第十章就是一众角色的选择。帽子这边阿竹二姐李嘉怡(我盲猜这一章出场的神秘女人最后可能会是反派角色),东哥那边杨妙齐彩上官杰,刘箴那边周钰卓肯定还有戏份。然后姚亮和袁涵的结局可能是第九章也可能是第十章。

    2. 确实胖子成长之一坦然接受炮友关系,跟帽子一样炮友一堆也不影响生活,就从这点来看胖子需要这场3p升华,刘雯晴和大姐对应都是炮友之一,就是选了齐彩,杨妙也是后宫。
      第十章就是一众角色的毕业章,估计会比较伤感,帽子的其他炮友会有归宿袁涵会有个结果,毕竟只有她会一直在学校里。姚亮会在二姐那边剧情得到解决。胖子那边不管选谁齐彩杨妙都会陪着他,刘箴那边选择了不意味会失去。周钰卓这会能好好把握住。帽子选谁会是剧情重头戏

      1. 也不一定开后宫把,按照现实走向和
        提出的胖儿东选择谁的问题,有可能胖儿东是要把自己身边所有女性关系断掉才能和齐彩在一起。

        Liked by 1 person

    3. 感觉现在第七卷之前二姐是喜欢帽子,到现在第八卷就是在热恋期中,按照二姐的价值观发生关系肯定是在交往后才可以,现在这么主动肯定是第七卷发生的事认为两者达到交往的地步才会这样。

      Liked by 1 person

      1. 我倒不觉得第七卷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件,而是当下二姐对帽子的好感已经量变累积到质变了。二姐从当初撞破阿竹和帽子的好事开始对帽子产生好奇,然后就是迄今一系列案子让二姐越来越佩服帽子的能力,越来越让帽子领着丰富了自己的认知和思想见识,也越来越倾慕帽子的人格魅力。帽子提及自己被绿这件事就像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让二姐最终决定献身了。

        Liked by 1 person

  2. 这节被打扰,其实谁也没爽够,算是开胃菜。后面算主菜。帽胖刘三人推主线,算算可以睡的人真不少,帽子现在去找其他人。期待和四美没有打扰的精彩剧情

  3. 由大风吹的内容和今天和桃奶的对话可知桃奶施颖大姐都是和帽子四天前发生的最近一次性关系,而且三人都知道姚老二还没和帽子睡过,第七章的结尾初见端倪
    -改一下错漏字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