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儿东的选择

作者:xiaohuayuanktz

(一)治疗

要是要不容易能玩会儿游戏却经历连跪了3把,是谁都恨不得立刻砸了键盘,但是胖儿东也只能无能狂怒的摔了键盘,喝了点快乐水去缓解点情绪。

要是这样就要砸了键盘,自己老早就要把电脑砸了。因为更难受的在身边。

学期末学姐磕药到必须抓紧去治疗,胖儿东只能拜托帽子,自己带着杨妙到了a市最好的医院治疗,现在天天自己嘴皮子磨破了求着杨妙去治疗,不要去想出去了。不知道为什么学姐一会儿配合一会儿又在闹。实在是烦心了,趁着休息打把游戏放松一下。

门锁缓缓转动,胖儿东赶快迎上去,杨妙一进屋看到胖儿东过来扶自己,露出无法盖住疲惫的微笑,“回来了,医生说恢复的可以,也给我开了些药。”

胖儿东真的高兴“学姐假期过了就能慢慢恢复了,好好休息我…..”

“不要,陪我一下”主动双手拉过胖儿东就这么依偎在一起,胖儿东似乎觉得时间停在这里了。

许久“胖儿东我是你的好学姐吗?”

“是啊,一直都是”

“。。。。。”

“那来一发吧”

“你先休息一下吧,很累了。”

“你不是更累吗?每天陪着我”

胖儿东没说什么,李嘉怡的问题他似乎在假期给出了不是答案的答案。

主动吻上了双唇,纯素颜的脸上这时才有了一点血色。好软,胖儿东不敢用力,怕折断对方 看到身体上已经没有其他人留下的痕迹又心痛又激动。

三线齐进,左手伸进内衣带子下,嘴唇亲上了学姐双唇,右手绕腰半周,从内裤中伸了进去,抚摸阴蒂,直接脱下衣服,一口含住学姐的粉嫩的草莓,呻吟着快点。

胖儿东一路吻下去,直接在爱液泛滥处品味,呻吟房门已经盖不住了。“好舒服,快点进来”没什么好说的,提枪上马。

“快点继续,快点,粗暴点”

胖儿东则是一直不敢太用力,传教士体位换侧躺在床上,后面进入,又换后入。

“射进来,快点。”双脚缠上胖儿东,不让胖儿东出来,杨妙不让拔出来,扭腰把肉棒按摩弄硬了,在里面弄硬了以后射二发后,又含进嘴里吃干净。依偎了好一会儿,看着那里缓慢流出,想起学姐自从上次后怀孕后,去做了皮下埋植避孕。

此时又问了一遍

“你还要我这个学姐和好朋友吗?”

“要要,怎么样都要”

自己不知道学姐为什么每次做完爱就要问这样的问题,

学姐又是每次听完之后,直接去洗澡了。

稍微一想就猪脑过载。索性不去想了,只要学姐能治疗好就好。

 · 

(二)齐彩

齐彩的生活很简单,假期主要就是玩玩游戏,回想这学期,就是陪李嘉怡胡搞惹了大麻烦。认识胖儿东想起就有点烦。不知道要不要和他说李嘉怡和帽子在一起,胖儿东会难过吗?他最后接的电话是去接哪个女人?

自己看出李嘉怡当时就后悔了,和别人甚至做爱都要电话要我去教她,老娘都是处女好吧。

不过要是帽子和刘箴两个帅哥搞基,自己倒是很乐意指导,说着口水就要留下了。

越想越气,谁叫李嘉怡是煞笔那,又是自己最重要的闺蜜。

不想了,有个线下战队的邀请就去了,散散心。

坐火车的路上不自觉想起胖儿东,这个煞笔,依稀记得当时初次聚会上说的油腻腻的土味情话,美军从伊拉克撤退都是为了攻打他。

后来与胖儿东的相处觉得他真的不会去爱人罢了。他也真的想去爱人。心里庆幸李嘉怡没有和他在一起。

· 

胖儿东起床了,这是衣服记得穿上。胖儿东睡眼迷离的起身,床边有昨晚留下的痕迹。学姐现在恢复的可以,最开始学姐到其他屋里睡,现在主动进展到一屋睡觉,感觉就像一对夫妻一样。这样安稳的生活真好。

想起学期末自己的选择,当时基本上就是一直陪着学姐,可以说寸步不离,宿舍都是偶尔去收拾东西,基本上两个人都是去外面开房照顾她,要不就是去看看医生。杨妙那段时间两人像一对刚刚交往的情侣,可是终究是没有任何告白。

“你看这样好不好”

“挺好的,对不起”

“别这么说,来这件衣服适合你,”

两人买完正在等约车。

“你好,这里怎么到?,酒店不是这吗?”胖儿东看到熟人了

“齐彩,你怎么在这里”

胖儿东三人就这么做车回家了。了解到来打战队,可是要延期两天,自己一下没准备。齐彩一路上都观察这个学姐,

这两天下来发现,这个叫做杨妙,很好看只是皮肤比较白,有点病态。这时他们就像一对夫妻新婚生活,看的不爽。

只想暂时借住两天赶紧溜,没想到意外发现难以置信的秘密。

 ·

 (三)急堕

“学姐你去哪里了?”

“我和人约好了去喝酒,没事,10点来接我。”

“正在治疗,怎么还能去,在哪,我现在就去。”胖儿东恨不得把杨妙关起来。

ktv里面

杨妙并没有感觉到绳子被拉紧,自己的身体却被抬了起来,然后就是一道一道的绳子在身体上绑来绑去,紧接着,她被拉动着离开了地面,裙子也被拉了起来,露出里面饱受折磨和蹂躏的阴道及肛门。它们现在红肿着,阴毛杂乱的散在周围,显然这是经受轮奸和后入所造成的后果,即使这样,那里仍然粉嫩和鲜活,这是杨妙优秀的身体素质所造成的。

    杨妙的脸上即使眼睛被蒙上了,但仍然能看出来坚强的流露,她嘴里口球被拿下。

“啪啪”两个耳光狠狠甩在了杨妙的脸上,立刻红红的五指印出现在了杨妙的腮上,沈伟又拿起了一条皮鞭,用力地抽在杨妙的身上,立刻眼泪流出来,“臭婊子”

“你看哭了还,这是你包里搜出来的”拿出自己戒瘾的药物,咱们好好让这位婊子好好爽爽,你逃不掉的。

知道一小时后,胖儿东才赶到自己身边,给自己换好衣服,护着自己避免被其他人侵犯。又是一样的流程。

杨妙忍不住大哭,“对不起,我又堕落了。拿的治疗药物也被抢了。”

“没关系,学姐我会陪着你的”

“胖儿东你要好好陪着我这个好学姐”杨妙突然撒娇起来,胖儿东有点措手不及。

“真是好学姐”

此时此刻齐彩正在车上等着他们,其实他一开始在杨妙进ktv里就变装埋伏在哪里,杨妙从始至终的一切言行都在齐彩眼里,十分怪异。但任何怪异不过只是没有知道其原理而已。

此时她与杨妙的相处让她有一种可怕的想法,必须去验证。那些男人虽然可恶,可是他们之间是有安全词的,她在过程中却一次没有提到过。她是故意的,为了胖儿东?

“你要走了吗?”

“战队打完了,我也要回家了,”

“杨妙,我就不扰你们了,”齐彩没说什么,收拾好出发了。

看着齐彩出门,胖儿东有些不舍,

“怎么?不想她走吗。”

“不是,学姐,我去做饭了”

胖儿东打算正要转身回去做饭,杨妙突然背后抱住胖儿东,张开大腿,挑逗胖儿东下体。“不着急吃饭,咱们来一次吧。胖儿东喷了。

·

(四)识破

射了,男人没有带套就直接内射杨妙,插在里面快1分钟才慢慢拔出,看着自己射出的精液慢慢流出来,对于男人来说很值得骄傲炫耀。

“你怎么把套扔了,会怀孕的”

“不是听说你不会怀孕吗?,怎么不爽吗?”

杨妙没说什么,慢慢起身打算打电话,

“胖儿东你在哪?我想回家来接我吧,我在…”

看着杨妙哭兮兮的找苦主捡回去,这群男人嘲笑这个绿帽奴,自己爽完了丢掉的捡回去当宝。

“大哥你不是有艾滋吗,内射了她,咱们就碰不了了”

“什么!”

杨妙哭泣瞬间凝固,大闹把一群人赶出去,抱住肩膀哭泣,被赶出的那帮人就是想看到沉浸在肉欲里的婊子露出惊恐悲伤的表情,来满足自己畸形的虐待欲望。

门外一直观察的人则是强忍怒气,查怎么处理艾滋。

“穿上衣服,跟我走”

齐彩突然进来,把杨妙带出ktv,

“快去医院,及时吃阻断药可以避免艾滋病毒,”

“你哭什么,现在后悔了”

“……”

“你做着一切不就是想胖儿东主动对你表白嘛?”

心事被揭穿,杨妙难以启齿,还是和胖儿东走的近的女人,

“你知道吗?因为你胖儿东错过别人主动提交往,”

杨妙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她叫李嘉怡,虽然傻但是学校10美,并且还是处女,”

杨妙突然明白明白她的用意。

她在问她,你为什么要用这样方式伤害他。也伤害你。齐彩以前见过一对夫妻,夫妻深爱对方,想法却各有不同,丈夫想让妻子在结婚前好好深造学业,妻子则担心丈夫不想结婚,主动放弃学业,甚至去打零工,想要让丈夫担负对其负者照顾的责任而主动提求婚。经过一番波折,现在看婚姻美满,可是何必那!

齐彩赶在胖儿东到之前就离开了。胖儿东赶到之后没说什么重话,一直安慰着她。不知是阻断药及时,还是根本就是骗人,杨妙有了后悔药。

第二天齐彩走了,杨妙也走了。突然房间就空落落的,杨妙说会好好接受治疗,不在堕落。让他不用担心,开学见。

但是胖儿东心里止不住担忧。多次打电话没有人接听。

病娇的形成通常会对某一现象产生常人无法理解与认同的强大情绪、执念。因此会以这为动力做出过激的行为,比如疯狂示爱、排他、跟踪、得不到就毁掉、自残等极端行为。

杨妙当时选择与薛超出轨就是想报复男友,想逃离是因为知道他是坏人。杨妙唯一一次高潮就是报复男友快感。这里就变得不正常了。杨妙自尊心太强了。

杨妙喜欢胖儿东,为了和胖儿东在一起,做了很多努力,愿意降级照顾胖儿东,陪考四级,如果是刺激表白,为什么知道和李嘉怡找去约会,甚至胖儿东都已经主动拒绝,反而自己去推动呢?如果是刺激表白,为什么会用伤害自己方式刺激表白,

胖儿东受打击难过,最痛苦的时期是她主动照顾,只有她一个人,只有自己可以照顾他,他的痛苦只有自己可以治愈。现在是想创造这样的机会,哪怕痛苦是自己造成的。真正关心自己的就是这个曾经人没有去关心的胖儿东了。杨妙认为这样在自己陪伴下胖儿东早晚会主动向自己表白。

后面胖儿东陪着明明开始好转,反而直接继续堕落,唯一想到的就是自己这几天展现与胖儿东比较“亲密关系”,让杨妙嫉妒,担心会有人抢走他。而李嘉怡太傻了,杨妙看出来了。

现在把一切汇总自己明白了,杨妙正在滑向病娇,不明显,自己没有意识到。遭遇前男友出轨时候,初尝报复快乐。薛超隐忍大仇得报,杨妙自尊心很强,之前主动提起交往被拒绝,再加上磕药影响思考,这才选择这么扭曲方式。

·

(五)寂寞

烟雾缭绕的房间里面有个人正在紧盯着屏幕,双手正紧紧粘在键盘上,嘴里的烟根本没有空去管,只能保证不滴在键盘上,以为这是某个死宅的房间,却看到衣柜里性感的常服,这个房间属于大姐,大姐正在为刚跪了一盘而生气。

“两个炮友一个不重用,一个人都没了,”

本来为了缓解欲望而去打游戏,结果越来越严重了。老家这里有没有好用的炮友了吗。

“别玩游戏了,明天要出门了,准备好衣服。

“什么,这样子要出门,”

“之前不是说了和人家约好了要去相亲吗?,你看你要大学毕业了,”

没错喂养好了,该出栏了。大姐本来就有很大欲望,只不过体现在游戏上,要不然。

毕竟家里很传统,等跟相亲对象结婚了,不能过这样的生活了,想到自己从出生到现在就没有高潮的性生活,算了不去想了,收拾去a市,前脚刚走,后脚帽子和三美就到了,没想到扑了个空。

·

(六)相遇

漫无目的的上街溜达,现在爸妈都去新家过年,爷爷奶奶甚至和几个老乡去怀念过去战火青春,自己这个正在青春的人走在孤寂的街道上,漫无目的走着。除了自己都有恋人朋友。

“怎么这么慢,老娘居然要等人,”

一身红色羽绒服美女正在街边选择奶茶,兜里香烟一直紧紧攥着,过完年陪着父母去相亲,提早来到陌生的a市,突然想起这里有一个以前的炮友,打算约出来。

“大姐,你怎么来了”

胖儿东,我以为你死了“不认识”

“大姐,怎么了,不高兴?”

“滚”

“你约了其他人,我不打扰了,再见”

炮友走的比来的还快。大姐连奶茶都没拿,气呼呼的走了,胖儿东只能在后面追。

“大姐别生气,奶茶。”

突然急刹,胖儿东差点追尾。

“你怎么在a市?”

我就住这边,指着远处一处小区。

胖儿东没想到大姐要去自己屋里,家里只有自己一人,没细想就带过去。

“你这电脑可以用”直接就坐下玩游戏。

胖儿东只能收拾衣服,端茶倒水,然后陪她一起玩,晚上玩累了,就去以前杨妙住的房间睡了。

第二天早起,胖儿东就像照顾懒惰的女儿照顾大姐,做好午饭,收拾被褥衣服。

看着大姐打游戏,胖儿东想到昨天是打算找炮友约炮,鼓起勇气走向打完一局正在厨房抽烟看窗外的大姐。

“我来大姨妈” 大姨妈配热奶茶绝配。

“那。。。。”“不能”

胖儿东没说什么,安静坐了一会儿。

安静到大姐都有点受不了了,于是起身打开窗户吹吹冷风把烟味散一散。

“我昨天闻到睡的床上留有其他人的香水味,你还把其他女人带来睡,还想和我睡,装什么情圣,”

胖儿东难受了,想到杨妙,觉得真的没有人喜欢他。

“这还委屈上了,李嘉怡和帽子睡了一天一宿知道吗?他还是处女知道吗?”

胖儿东直接吐血身亡了,这下真没有人喜欢我,

我不管,就算怀孕我都要上你。直接冲上去。

大姐被打的措手不及,不顾一切前戏,刚把裤子脱到能插入就插入。

一番缠斗,大姐背靠沙发,大姐整个人弓起来,这样体位适合大姐g点,没想到大姐直接爽的不能自已,虽然是沙发但是整个人像悬空一样,衣服还穿在身上,更要命的真的在难受。

胖儿东不管不顾,找对位置角度,用力猛干,

“高潮了”大姐在沙发上猛的叫出声,瘫在沙发上。把胖儿东叫的回神抽出来,看到上面粘的鲜血,身下不停流出血来都已经流到沙发上,瞬间慌了。

“大姐,真的来大姨妈”

“滚去买卫生巾”

大姐脱下粘在身上的衣服,洗澡。

大姐的大姨妈从小来的非常准时,从来没有乱过,代价也是比其他人难受好久,昨天也是想趁着来大姨妈前的最后一天能好好爽一回,结果碰到这么一个二货。

回头躺在床上,现在大姨妈正在骂自己,都这时候还打炮。可是抚摸着下面,又觉得好爽,这是自己第一次高潮,混合着大姨妈的痛,这种有痛有快乐的高潮,折腾这自己半夜睡不着。

第二天

一起照旧早起,胖儿东继续照顾懒惰的女儿,做好午饭,收拾被褥衣服。

看着大姐打游戏,胖儿东想到昨天的约炮,打完一局正在抽烟看窗外的大姐,起身开窗通风,看着自己,窗户吹着冷风把烟味散到屋里,这种和昨天一样场景,让胖儿东怀疑自己这是到了《开端》剧情。那么下一步就是干大姐,可是大姐正在难受,胖儿东愣了一会儿,看着大姐有点不耐烦了,胖儿东鼓起勇气把大姐公主抱起来到自己床上,把衣服脱下,大姐的内裤很保守,全包。毕竟带着姨妈巾。真的很怪异,大姐没有一点反抗。

自己没敢去舔舐,感觉舔完自己的脸就成杀人狂了,

摘下卫生巾逆着红色直接进入,与大姐舌吻,

第二次比第一次来的顺利,自己感觉出来小弟弟在阴道里碰到一个凸起的小点,每次自己碰到那里,大姐就爽的叫出来。高潮时它能够肿胀得很大,都不用特意去接触。

现在自己还不知道这是大姐的g点,但是意识到了就更能准确的让大姐爽到。

从中午干到下午,足足射了四次。每次进入之前都会好好带着避孕套,自己查了半夜,女性经期做爱对于男女都有很大的伤害尤其女性,担心大姐的身体,做的很温柔。掌握大姐G点,不需要太用力就能给大姐高潮。看着大姐从在身下手舞足蹈,身体弓起,头用力后仰,双脚翘起,全身紧绷到酸软无力,真实太满足了。

可惜时间太短,三天后,大姐跟着父母回到老家。自己的小屋又空荡荡的。

·

(七)开始

开学了,胖儿东开学前几天才回到宿舍,真的自己没想到,寒假里自己遇到的三个人都匆匆一别,帽哥的洒脱自己学不来又不想学,自己和刘箴一样只想有个稳定的关系,

开学的生活很快就被丁家兄弟的事情占满。

齐彩与自己在忙东忙西,大姐执着网游,齐彩专心电竞,幸运的是学姐治疗好回来了。

刚一到学校,大姐就到免费网咖打游戏了。刚进游戏就把烟点上。明明没有人在这里。

“…大姐?”

一进屋就看到烟雾缭绕,胖儿东只好就着大姐,大姐平常不是去厨房抽吗?

“大姐你平常不是去厨房抽烟吗?”

“你管我”

胖儿东没说什么,回想起几次大姐自己在面前抽烟后来的结果都是打炮。于是鼓起勇气试探到说“我想和你做”

没有说话

大姐抬起脚来,直接就踩中胖儿东的下面,

没有说话

而是继续用两只脚揉着胖儿东的下面。她就这样给胖儿东弄了快3分钟,说道:“我累了”打算起身喝奶茶。

“我来”

直接抱起坐到椅子把衣服脱下就上了,有了经验直冲大姐g点,把大姐弄得爽叫连连。大姐整体身体向后弓起,自己吻不到唇只好吸大姐的草莓,真的太爽了,左手托住后背,右手提起翘臀。

“啊……啊……啊……”大姐声音越发越大,自己担心有人过来,可是不知怎么办,果然帽子和刘箴回来了,自己实在着急,奋起一身肥肉,抱起大姐就走向门口,趁着要进来之前,把门锁上了。自己顺势把大姐推到墙上后入。帽子刘箴想打开门,就听到门外里传来的声响,果断消失。

自己在大姐身上操干的越久,越发清晰感受到大姐的G点,自己让肉棒在射的时候稍微后退一点,将发射口对准,让精液喷满那里,不知多久伴随一阵抖动,一切都进去了。顿时自己觉得生无可恋。自己大脑正在放空,大姐垂着的双手突然抓住自己腰,是想要再来一次吗!

胖儿东好像明白了点什么,大姐不喜欢事后烟,大姐会抽事前烟。大姐别看经验丰富,很多时候是不会主动提,更多需要胖儿东主动。烟就成了个小信号。

帽子参与进李嘉怡跟学校权力斗争和丁家兄弟,斗争,胖儿东和刘箴也越来越忙,

胖儿东尽管和齐彩很忙,也尽量能分出时间去满足大姐。

比如当胖儿东和齐彩忙完,回到房间发现只要大姐一人在的时候,自己如何主动大姐都不会任何反抗。后来自己则每次发消息说自己有多久回来。大姐会等他回来。毕竟他放下她,会后悔。

某一天

帽子刚刚送完李嘉怡会宿舍,刚回到宿舍准备休息,

“做吗?”大姐突然到帽子房间说出这么一句话,

“胖儿东不是能让你到吗?”

“他陪齐彩出去了”

“你等他回来吗,你们不经常这样?”

“不我以后都不会和他做了,跟你做”

“。。。”

大姐没说什么回屋里进游戏了。

“和你做,不用想其他,只顾爽就可以了。”

帽子知道发生什么事,大姐陷入纠结。大姐自尊心很强的人,怎么会主动去介入别人。

“没货了”果断溜之大吉。

·

有意思的支线

对付丁恩丁诺需要吸引大量学生注意力,这个任务只能交给胖儿东刘箴这对,其他人实在没办法分身。

这两人想了很多办法,细想都不行。

“有个方法,刘箴拜托你了”

“为啥是我”刘箴本能觉得没好事

“我给你买一个迪迦奥特曼的皮套,你穿上,去校园里溜达一圈,保准吸引全校目光。”

“你咋不穿?”

“我太胖,穿上让人笑话,靠你了”

二话不说就下单,

等自己被迫穿上皮套之后走在大学校园感受着别人的目光,

“真的是在公开处刑”

 闾梓珊她怎么来了,别过来。闾梓珊小跑着

走向男友,果断拥抱合影,

女友来之前不说,现在感觉就像羞耻PLAY,

·

有人上前操作,让整个人群发生变化了,越来越多的人走上前合影拥抱,刘箴还没从羞愧出来,就看到有人在摆奥特曼招牌姿势,

便自暴自弃的摆起自学的姿势,人群顺势发出呼声。

此时一位社恐直接进化社牛。

· 

(八)逞强

丁恩兄弟是用药高手了,不过这次中招的是胖儿东了,

大姐到酒店房间里看着胖儿东逞英雄弄得一副落汤鸡的样子,又好气又好笑。

胖儿东此时已经失去意识了,看到女的就直接冲上来,大姐打了个措手不及,

胖儿东此时胡乱的干着,根本没有任何经验,这对于经验丰富的大姐来说真的不算什么,“小样,还想干姑奶奶我,今天看我不把你榨干。”于是用出自己丰富的经验,把胖儿东爽的出了两发。

胖儿东爽完了马上爬上大姐压住后背就要后入,

大姐自己主动抬起屁股,好像在嘲笑他,

“啊”大姐瞬间猛的前倾,一股电流瞬间冲上头顶,草莓直接立起,阴蒂那里有了反应,全身都在不受控制的欢迎胖儿东进入。那里是自己的弱点,偏偏所有人只有胖儿东能碰到,一旦碰到,自己就输了,不行,要反抗。

后入大姐体验过很多次,只是因为G点位置很特殊,其他人碰不到,帽子这样屌大的,只会往里猛冲,胖儿东这样长度恰到好处,而且越后仰越从角度上合适触摸,胖儿东就索性把她双手抱住后面不停操干。大姐最受不了有人轻抚后辈,现在两人紧紧抱住感受胖儿东的胸膛。“不要,要到了”此时已经不管其他。

潮吹是女性高潮下体排出少量清澈无味液体

,喷壶要给花浇水,喷壶需要水量大,喷的力道强,水花足够分散,花才能喝饱水。

而现在大姐正在床上浇花,床就是那朵花。

胖儿东奋起一身肥肉,直接把大姐抱起跪在地板上,不给她反应时间,紧接着又是一阵猛冲,后面用力往前推,大姐就一点点爬着向前,现在就是胖儿东在骑着大姐前进,

羞耻感史无前例的冲击着大姐,现在自己力气都快使不出来,回想起宿舍帽子也是这样胡来,

当即左腿着地不动,左手也还是扶着地面,伸出右手,活生生的把右腿给举了起来,劈了一个坐式的竖叉。最神奇的是,整个过程坐着也都没有拔出来,始终和胖儿东的下身保持着合体。小分身只感觉一阵怪异的挤压,姿势就完成了转换,腿脚已在脸前朝天,本以为这样的刺激可以一口气把胖儿东榨干,没想到自己反而是被刺激爽了的人,这个位置反而比后入更适合大姐的g点,胖儿东刺激的猛的一冲反而大姐被刺激的爽叫了出来,输了。

胖儿东接过大姐放开的手并用力抬得更高另一只手用力抱住大姐,用力猛冲。

大姐被刺激的爽到不知今夕是何年了,双手胡乱摆动,甚至不小心划伤了胖儿东,脸上不知是眼泪或是口水,

“高潮了”大姐头猛的后仰,全身不自然的颤抖,潮吹混合尿和精液猛的喷出半米远,大姐已经爽到尿了,这时被抬起的脚就像是路边电线杆撒尿的小狗一样。

这一干又是两个多小时,胖儿东已经慢慢恢复意识了,耗尽体力向后躺倒,两具身体过度纵欲都慢慢睡了过去,徒留满屋情欲味道久久不能散去。

事后胖儿东回想,大姐的水真多啊,稍微抚摸一点就湿润,两点就泛滥,干着干着连尿都喷了,想起了以前看过av,这是真的水灵,不是,该叫水泵。不知道大姐知道这个名字会不会生气。

事后大姐越想越羞愧,自己的经验被狗吃了,竟然被磕药猪干到爽飞到喷了,当自己被摇醒,闻着自己身上的味道都快吐了。施颖陶奈两个贱人看到都笑到肚子痛,气的狠狠给胖儿东来了几脚。去好好洗了个澡,回头猛灌好几杯水。

·

(九)断舍

半夜,胖儿东感受到身上重量,睁眼看到杨妙全裸的坐到自己身上,

“你不用起来”

杨妙抓住胖儿东的肉棒对着自己的私密处摩擦,缓缓进入,胖儿东爽的要射出来,只能强忍住。

“你不用忍,我来吧”

杨妙抱着胖儿东,感觉杨妙把胖儿东上了。

媚人的娇吟声,淫靡的声音在房间里回响着。在胖儿东的肉棒冲撞在杨妙嫩滑柔软的花心上的瞬间,她的娇躯禁不住一颤,高亢动人的娇啼声脱口而出:“啊……来了……

等杨妙呼吸平静了一点点后,胖儿东主动双手抓着杨妙的腰肢,开始挺动着肉棒在杨妙的嫩屄里抽插着。

胖儿东感受到杨妙的变化,知道学姐要被他肏的高潮了,他也越加卖力的抽送着肉棒,粗大的肉棒每次挺进杨妙那娇嫩的嫩屄里时,都会齐根没入才肯罢休。

    “嗯……嗯……啊……啊……嗯……”杨妙抿着嘴,琼鼻里发出一声声令人心醉的呻吟声,胖儿东肉棒的每一次抽插都能令她心里产生一种极致的刺激快感。

射了,静静的感受胖儿东的子孙进入自己的身体,把自己最私密的地方填满,自己真的想想给他生个孩子。

“我要走了”你身边已经有齐彩,他是好女人,能好好陪着你,不要让他再溜走了,我在你身边,会阻碍你和她在一起。

 ·

“没关系,学姐你要幸福,找到能给你幸福的好男人交往,不要再堕落了,我没关系的,我一直都是这样。”

再怎么成熟的人都难以接受,更何况胖儿东了。

胖儿东默默转过身去,双肩颤抖,杨妙忍不住抱住胖儿东,想让胖儿东好受一些。敢爱敢恨的杨妙没想到走到今天。

“对不起”

 ·

大姐现在正要去胖儿东房间,打算好好缓解一下疲劳

“你们在干嘛?”

一进门看到这样场面,瞬间冒出这句话。

“不是,是我想做的,我在安慰胖儿东”正俯身舔舐肉棒的杨妙,不能继续陪着他,想在最后给胖儿东信心。

“你在说什么”

“你不也是,胖儿东之前心里难受自闭的时候,你不也愿意陪着做过吗,想要安慰他吗。”

“我是看他可怜,看他。。。”没说完胖儿东就射了杨妙一脸,杨妙不管满脸精液,就直接做起口交清理。

“一起来吧,你来找我就是你想高潮了吗,去我床上”

 ·

“让我休息一下,她在等着你。”

“那就插入大姐体内”刚刚从杨妙身体抽出的小弟粘着淫液就直接进入大姐,瞬间燃起体内情欲。

“等等,你刚才射里面了,你不担心怀孕吗?”

没关系我做了皮下埋植,三年内不会怀孕的,我不喜欢吃药,避孕贴国内又没有”

“你想要吗?”

大姐居然这时陷入沉思,没一会儿就被胖儿东g点攻势给干的大脑空白。虽然不是第一次多p了,帽子在大豪斯那里四美都干过了。

但是在跟胖儿东体会3p确实没有过,而且有种异样的感觉在胸口卡着,这是在以前经验下下都没有的,胖儿东直接从后面大腿抱起大姐,两人一起躺倒在床上,后入猛干。双腿压在肩膀上,想要回头又被一阵血吻。三人身体缠绕在一起,不肯分开。

 ·

身体与身体的连接与断开就是心与心的关系。陪伴过女人的男人发现这一点,

我就在这里,那里都不会去。你需要着我,正如我也需要着你。

· 

(十)起火

起火了,糟了齐彩还在里面,李嘉怡着急的哭了,现在丁家兄弟打算烧掉一切罪证。

当时齐彩为了这个好闺蜜打算深入虎穴。提前拿到重要证据,没想到反而被抓住。胖儿东最先发现齐彩的失踪于是主动返回,没想到突然起了大火不能靠近,其他人于是只能等待消防员,干着急。

众人焦急,甚至帽子在身上浇了水,打算冲进去,四美赶了过来也只能着急“这个废物,逞什么强”

突然一声玻璃破碎的声音,吓到所有人,胖儿东打碎窗户,突然从窗户翻出来。身上背着齐彩。齐彩没有收到伤害,因为胖儿东拿着消防自救装备,把防火毯披在齐彩身上,自己晕了过去。

齐彩简单治疗吸氧之后就能出院了,胖儿东则受伤住院需要治疗。

所幸胖儿东没有大碍,不至于被全身包住像粽子一样在ICU,,自己只是有些烫伤,和吸入过多其它气体,需要好好静养几天。

“看来没什么大事,差点就要看到烤乳猪了”

大姐进来毒舌的话依旧不减,

自己心情大好,享受大姐主动看自己,

“要是没事了我就走了,帽子和我们四个约好要出玩了,”

“好疼”

“怎么了又出事了,”自己看着大姐主动照顾自己,一把抱住,刚吻上大姐,就是一阵血吻,两只手就在背上轻抚,把衣服脱下。迫不及待的吸吮草莓。

“你们干什么?”杨妙突然进来了,大姐赶紧穿好衣服就出去了,这时齐彩慢慢进来了,

可以看到精心化了妆,穿着尽显丰满身材魅力十足,绯色染到脸上,自己都看傻了。

“齐彩”

“胖儿东我喜欢你,想要和你在交往,做你女朋友,”

“真的吗?…我喜欢你齐彩。”

不像面对杨妙告白时的不知所措,及时说出这句话。

杨妙深有感触慢慢的走出房间关好门。

身材纤细,气质出众,美丽迷人,自己知道这一刻才能看到齐彩的美,齐彩打算上前,胖儿东就马上拥吻在一起,胖儿东的双手在齐彩身上不断摸索着,吻了一会儿,一把抱起齐彩仍在了床上,快速的扒光齐彩的衣服,然后把自己也脱的精光,压在齐彩身上。

    “啊……啊……胖儿东……轻点……嗯……”

    齐彩娇喘的呻吟着,往常被粗大衣服掩盖住的隐藏巨乳,比单纯字母更能感受到高耸挺拔的酥胸,那里硬挺挺的粉嫩小乳头正被胖儿东含在嘴里啧啧的吮吸着,胖儿东彷佛饥渴的婴儿一般,双手一边用力揉搓着齐彩的酥胸,嘴巴一边用力舔着有反应立起的乳头。

    他下面的肉棒早都已经硬邦邦的了,用双腿分开齐彩的双腿,肉棒抵在齐彩的嫩屄上。

    这时候,齐彩伸出一只手,抓住他的肉棒,把龟头抵在嫩屄口上,他腰部用力向前一顶,肉棒嗤的一声插进了齐彩的嫩屄里。

    “啊啊……慢点儿……”

    齐彩被胖儿东慢慢温柔的插入,刺激的她仰着头尖叫。

    “齐彩,真舒服,你夹的真紧。”

    胖儿东没有急着马上抽插,而是抬起头看着齐彩笑着说道。

    齐彩这时害羞把肉棒夹紧,胖儿东又快速的插进齐彩的嫩屄里。

齐彩被这阵阵猛烈的快感弄的手脚酥软,大汗淋漓,见状,开始连续用力的抽送起来。

    齐彩双手紧紧的抓着枕,身体就像是风雨的一叶扁舟,随着胖儿东的耕耘着,抽送了不知多久,胖儿东俯身压在齐彩身上,吮着齐彩的酥胸,继续在齐彩的里面不停的抽送,类似的这幕,在胖儿东的脑海里幻想了不止一遍,他曾渴望与小白能走到今天的幸福,被小白的卧底和我不是处女的现实击打的粉碎。现在自己终于找到自己的女朋友了,

自己现在是最幸福的人,

“齐彩,我爱你”

“我爱你,当时我被大火包围,彻底绝望时刻是你找到我,把隔热服披到我身上,救我出去,我就决定我一生都属于你。

·

你属于我,我也属于你

·

感慨万千,胖儿东从没有任何异性到经历和杨妙剪不断理还乱纠结以后,小白对自己的虚与委蛇,与大姐又擦肩而过,本以为到头一场空,现在齐彩主动对自己表白,她毫不犹豫的就回应了我的爱,答应的那一刻,他就决定彻底放下过去,以前的那些感情,以后要好好为齐彩而努力。

·

(十一)结束

“你不进去吗?”杨妙坐到大姐身边,两个人在离房间不远的客厅坐着。

“不了”

“你还是选择帽子吗?”

“我的家庭比较传统,而且父母早就安排了相亲,是谁不重要,我没办法决定自己和谁在一起,”

“你现在的一切就是安稳之前的放纵对吗?”

“。。。。”她摇了摇头似乎又点头,房间里传出的呻吟并没有影响两人。

“你打算进去吗?胖儿东选择和他女友在一起。”后半句加重一点,更多的一点就是杨妙与上官杰都是自尊心极强的人。

“我从小没有相亲,父母贯彻自由恋爱,所以我从小就想着找到真爱一生一世,可是你也知道,我满怀期待遇到错误的人,之后我没有放弃期待遇到胖儿东,可是我却没有能给到他什么,反而一直折磨我和他。当我看清楚这一切之后,已经没有能阻止我陪在他身边了。”

“胖儿东选择女友了”大姐语气又加重几分。

“你说的对,不过我没选择离开他”

杨妙说完就进去了,三人的呻吟同时响起。敢恨容易敢爱更难。

大姐纠结半天,明明帽子四人的电话已经好几个了,可自己的脚仍然没有朝向门口。

决定进去看着,一进门就看到三人莫名和谐的在床上。被门掩盖的呻吟全部传到自己心里。

杨妙坐在胖儿东怀里舞动,齐彩D杯巨乳给胖儿东喂奶,两只手,一只在抚摸杨妙,一只抚摸齐彩下体。

这里没有我的容身之处

大姐默默看着三人,打算转身就要离开,

“大姐,你要走了吗?”

“。。。。”

“我和帽子做的时候你很难受是吧”

“确实难受,因为我喜欢你大姐,之后我还拜托帽子不要和你做…”

“现在那,你会难受吗?”大姐问的是拥抱两美女,其中之一还是女朋友的胖儿东。胖儿东真的想反问为什么我明明让你到了,还是想去找帽子,算了…大姐不属于我。

“难受”

大姐转身背对着三人,不知是离开还是留下。

“你要去哪里?你是我的女人,过来今天我没让你爽”

两人停下回头看向大姐。一时间胖儿东没想到自己自暴自弃似的说出这样一句话有这么大反应,突然有点后悔,会伤害到齐彩吗?

大姐缓缓脱下所有衣服,美丽超模裸体慢慢转过身,此时胖儿东想到的不是av,而是一部老电影,维纳斯从泡沫中诞生,没有陶奈爆乳,施颖翘臀。但是若论整体身材可以说四美中最完美,不需要刻意去增加或减少。

“好的”

胖儿东选择全都要。

4人超出了胖儿东的知识范围,但现在不要需要知识,四人现已无师自通。小弟插入大姐体内,双手在杨妙抚摸,舌吻着齐彩。每隔一会儿就无间隔换成另一人,四人没有休息一直做着,甚至主干一人时,甚至其他人都会帮助。后面三人都一排等待着胖儿东后入,胖儿东就选择插入一人,双手各自抚慰着另外两人,三人一起为胖儿东口交,小头被舔舐,吸蛋蛋,擦棒。受不了,射在三人脸上口中,三人没有任何不满甚至继续舔舐肉棒。

满脸沾满情欲。

·

虽然知道这样关系总有一天会无条件破裂,但是现在只想把心情寄托给肉体。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胖儿东的选择》有14个想法

  1. 原来是同人,吓我一跳我还说这么快就拿下齐彩了……
    支持同人,作为读者真心希望能有更多人阅读、讨论、撰写帽子的故事!

    Liked by 1 person

  2. 这同人也太猛了,胖东大战三女,牛🐮,而且性格上好像也有点不对劲,胖东的性格和奇彩好上应该不会再那样吧

    Liked by 1 person

    1. 还是要支持一下同人的,毕竟敢去写、真去写还是很不容易的,特别是这一篇明显在发掘人物心理和构建角色关系上花了心思,不是单纯的肉文,就更难得了。

      Liked by 1 person

      1. 那个算是好结局了,胖儿东这个同人应该算开放性结局,四个人在一起,有一天算一天得过,不想未来怎么办。正篇里还不知道作者会怎么写胖儿东跟齐彩,两人之间到底会不会有感情,会有多深的感情。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就是胖儿东跟她俩一起,三个人过日子,然后跟大姐是炮友关系。大姐偶尔去帽子那边来一发,偶尔跟胖儿东来一发,这样的。

        Liked by 1 person

  3. 代入的是帽子,属于男人奇怪的独占欲发作了,,,
    这张看完仿佛看到了好女孩们各种放纵最后找个男人接盘的悲惨现实,好难受,花钱找个妹子去

    Liked by 1 person

  4. 🐮🐮,是同人,本篇里杨妙不会也有扭曲操作吧,心善,见不得好人被欺负(。我的三观里,当过公交车rbq其实也还好,但是在真爱一个人的时候得做到不和别人做吧(除非npy很喜欢(怪));如果只是玩玩算的,跟别人做也无所谓,别玩太大给人整出什么病,别把人生活毁了就行了。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