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 在等我?

不理性的,想着先吃点东西,结果寂寞何止一碗乌冬面和墨鱼丸,还有炸豆腐和猪排饭。二人从下车亲到餐厅,在餐厅持续品尝对方的舌头快一个小时,人肉情浓,香甜如厮,谁又舍得往湿湿的吻里再加香料。放着饭菜基本没动,迫不及待的一路亲回了住处。

天色已经黑了,却不是正好么?每一级台阶都要吻上好久,放肆的在对方口腔里索取舌头的温柔,三楼足足爬了二十分钟。钥匙反手插不进锁孔,一摸又是好久。

“原来和男人接吻这么快乐么?为什么只是接吻……我全身都好有感觉。这还只是接吻,要是……“李嘉怡受不了了:“进屋!去床上!”

叮叮当当的撞开房门,也不管大门关了没有,黑灯瞎火的双双倒在床上,继续无止境的亲吻、抚摸。李嘉怡只觉自己热的快炸了:这就是内~个的感觉么?怎么这么热……不行,我快烧着了……一边继续咬着男人嘴唇,一边用力打挺,翻身起来,从侧边压着帽子。

“摸我!”

帽子好容易喘上一口气,笑道:“不好意思,我动的不太方便。”

“没关系!”李嘉怡起身扯下马甲,又脱去卫衣,向身下道:“你躺好,我可以全自动。”说着,按着帽子双臂,又把嘴唇吻了下去。

“这么厉害的……么……”只说了一半就说不出话了。帽子只觉情欲扑面而来,席卷灵魂的好像自己最初和女生拼斗时的悸动,一时间也是心跳加速,血压蹭蹭。就在此刻,也不知道是五感之外的第几感发作,他突然觉得整个房间气场有些不对。嘴唇一秒钟的僵硬被女孩察觉:“怎么了?”

“你等下!”伸手去床头摸开关。

夜灯黄光一照,只见四张阴沉无比的女人脸,吃人的眼神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吓的一阵恶寒直逼帽子脊梁骨:“我操操操~~~”带回音的:“你们干啥?妈呀吓死我了!”

李嘉怡跟着回头,才也看到上官杰、姚师格、施颖、陶奈四个漂亮女生或坐或站的在桌边柜边。

他二人缠绵的过于投入,加上天色已黑,屋里又没开灯,竟然完全没发现早已在了四只活人。联想二人姿势和刚刚说话,可以说场面一度尴尬到了极点。

大姐率先起身发话:“这么忙呀?那行叭。你俩慢慢玩,我们就不打扰了。”语调要多造作有多造作。既然大姐都说话了,阴阳怪气的,不可能跟不上。

陶奈:“本来还说看望你一下!看来你伤势非常的不要紧呀。”

施颖:“别逞强,两三分钟的,憋太久了对肾不好。呵!”

门是被摔上的,连二姐的慈母笑都有零下好几度:“全自动,呵呵。”

·

李嘉怡:“呵呵呵…”

帽子:“呵呵呵…”

李嘉怡:“你肾很不好么?”

帽子:“怎么可能?!你不要听她乱讲!”

李嘉怡:“男人都爱逞强,我知道的。不过也是,跟她几个在一块,就算光看看,身体也会很吃不消吧?”

帽子生无可恋:“妈逼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潜台词:我是那种只会远观不会亵玩的人ma?(你以为我是胖儿东那种选手吗?)

·

“他妈的,臭婊子,不要脸…!”施颖气不打一处来。

陶奈跟着附和:“对!不要脸……”

“狗男女!”大姐。

陶奈:“对!狗男女!……”

“穿的好骚啊,没见过她这么穿丝袜呢。”二姐实话实说。

陶奈:“就是!骚货,你看她那个衣服……”

“不光眼睛瞎了!还好贱啊!得贱到什么程度会上杆子给(帽子)那个傻逼送炮……”

陶奈:“就是!得贱到什么程度……”陶奈突然感觉不对:“等下,这个咱们好像没什么立场说她吧?”

“你闭嘴!”施颖能reach到的最高的音,被陶奈气的差点背过去:“你是很久没死过了吧?!小贱人!跟着我骂~哪来那么多废话……再说,谁和你是你们了?……”

陶奈脑子有点不够转:“啊?你们今天不是去送……的吗?”

“不!是!”难得的异口同时,来自大姐+二姐+施颖。

施颖:“你是!你别带上我!”

“呃……好吧。那是我理解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三姐!”陶奈瑟瑟发抖,然而煽风点火就好像她的本能,拉着施颖:“不过你想想,他们现在正在‘这样’,‘那样’,‘还有那样’!”一边说还一边比量姿势,向前小跑两步,抬起一条腿,撅屁股挺胸+仰头往后看,来了个单腿站立式:“还挺刺激的是不是?”

“啊啊啊!”被陶奈这么一说,脑子里突然全是帽子和李嘉怡赤膊的画面,施颖直接红温暴走了!转身就要往回飙:“老娘去给他俩搅了!”

另外三人好容易才给拉住。降温还得看大姐:“你不是爱上他了吧?”

施颖瞬间又十分端庄,捋了捋头发:“怎么可能?脚指头都看不上她。走,咱们吃宵夜去。”

“去唱歌吧!好久没听三姐唱歌了!”

“就你会说话!”

气氛瞬间又好了起来。她们忘记了其实帽子根本做不出那么多动作,肋骨还断着呢。

·

李嘉怡一想自己刚才的“说话”全被旁人听了去,社死的算是非常彻底了。

帽子也差点冷却:“好脸红啊!哈哈。现在怎么办?”

李嘉怡幽怨:“我都不怕丢人,你个大男人,有什么可不好意思的。”

“我岂止是不好意思,我担心我往后的生活,这几个女人团结起来,能把我头盖骨掀咯。”帽子玩笑道:“对了,你怎么知道我是‘大’男人?”

“有哪个男人不说自己大么?”

帽子也不多做解释,知道她很快就会明白,自己可不止是这样说。当不再有言语,昏暗的灯光下,二人四目相对时,气温逐渐回升,女生终究还是女生,害羞的放下了眼神。而当帽子也目光下移时,才发现,她穿了一件紧身的短款长袖全蕾丝衣,紧致的包裹着纤细的躯干和肉色的内衣,朦胧的性感呼之欲出,引人心跳挂挡。

“你为什么穿这么性感?”

“要我说出来么?”李嘉怡已不再是火车站那会儿冲动的大胆,不敢和帽子交流眼神,一味地躲闪。

帽子却不放过:“你猜到我会来找你?”

摇头:“但,万一呢。”

多么动人的心思,我愿意为你开门,只要你愿意走进。此时的帽子显然早已不甘心只是进门了,他要在房内搅风弄雨。起身把女生抱起,提着她解开腰间的扣子,任裙子掉落在地。人放回床上,徒手从丝袜中间撕开。单膝跪在床沿,一边要再去亲吻,一边要为她做开门前的准备。

就在手指拨开浅蓝色内裤的一瞬间,手腕突然被李嘉怡箍住,帽子茫然的看着这个满脸是娇羞的女孩坚定的坐起,拍拍床铺,道:“不行!你躺下!让我先给你口交!”

这话从一个处女的第一次之前的嘴里说出来,就离谱,给帽子整不会了:“啊?啊!?啥?”

“躺下我给你口!”只能说,世上女人千千万,没一个是一样的。

帽子躺的有些不知所措,在这个女孩又强硬又羞涩的气场下。小心翼翼的问:“为啥?”

“因为……因为我是第一次,我看别人说,太紧了的话,我怕你不小心射了。你们男人一般第二次会坚持很久,是这样么?”看她天真的质问,帽子还真不太知道怎么答。虽然想说自己可以每一次都很久,但总不能说自己第二次不久吧,于是点着头认可。

“可是……你你,你会么?你,能行不?……”一边看着李嘉怡解自己的裤带,一边问道。

他等了一会儿,最终也没有得到答案,因为不管女生做多少深呼吸,做多少心理建设,都还是难抵那东西跃出的惊讶。

“好大呀!”内心在呼喊,却叫不出声。嘴巴痴痴的张着,一脸茫然。“这东西,我能含的进去么?”她想的是嘴,甚至,一时间还没想到身体下面的洞穴。

这表情有多诱人,肉棒有答案,按捺不住的更硬了几分,威武之上更加雄壮,离女生的嘴再近一公分。在她看来,便如递将过来一般。于是瑟瑟发抖的用三根手指捏住,努力将下巴张到最开,用温暖的口腔将狰狞的肉棒容纳了进去。

震惊持续在动作中,几次尝试把肉棒送进口腔深处都失败了,怎么都无法含住整根,舌头更没有发挥的空间。“慢慢来,没关系的。”帽子这话似是安慰,却更激李嘉怡的好胜心。悟性这种东西,就算谁没有,她也必须有,何况是在人类最初的本能上,圆柱体之于女性。退出重开,用舌尖挑动马眼、游走沟壑、涂抹柱体,而后或含或吸的吃下蛋蛋和龟头,眼睛始终回应着男人的注视。

我的天,是什么样的好运,可以观看李嘉怡这样的女生在胯下舔吸,内心的满足更在生理之上。他二人之前虽不经常拌嘴,但面对对方时各有些小骄傲,此时关系逆转,心态却有时抽离。反正帽子就是想贱一下:“哇操,我看看是谁,学生会主席,在给我口交诶。”

李嘉怡当然想揍人,小心的吐出喉中巨物,擦擦嘴,红着脸,迷离着眼,道:“原来你也这么恶俗的。那你爽么?”

“有你在胯下,谁能忍住不恶俗一下?”

“我问你爽么?”

“爽,爽翻了!”

照理,帽子应该一跃而起,把女生压在身下,来一出蛟龙入洞。然而眼下身体不允许,反倒是被李嘉怡骑了上来,感觉好没有尊严。

短发不需要打理,轻轻一仰便露出娇容,大方的在男人眼前脱下最后的衣罩脱。这动作,端的是一方难匹的性感,一对儿芙蓉便现眼前:“你(乳头乳晕)怎么这么粉的?”

“你不要说话。”便说时,李嘉怡已经自己扒开了内裤,在尝试让肉棒对准最佳的容纳空间了。裆部的丝袜早已被撕毁,她怕下头,也不打算脱了,反正这条内裤本来保护肉穴就有些吃力。

当肉头碰触到肉唇,帽子发现,那里早已春洪泛滥,水多的顺着肉柱就向下淌,错感再不用柱子把洞口堵上,就要喷出来一样。

爱的帽子把手捏住她纤腰,一脸享受道:“好多水呀。”

“还不是怪你……从下午见了你,一直就是湿的。”这边说,不影响动作继续,颤颤巍巍的试图用下身再对准,可毕竟是尚未被进入过的身体,前后几次对了角度,又都错过。帽子伸手帮忙,扶住自己的分身,对她道:“你身体整个再往前一点,嗯,对,稍微前倾一点……”

“你确定?这样可以进去么?”李嘉怡怀疑的问,毕竟那么老大一根东西要插进身体,很难相信,又没法怀疑。于是慢慢的,略略有些怕又勇敢着的,将香覃卡在了自己的肉缝中,终于不再让它滑走。

“向下就可以了。”

“我知道,慢一点。”李嘉怡也是会害羞的,虽不那么明显。脸上和乳晕都自觉更热了,汗水烘着淫靡的气氛,淫水迎接着肉体的交合。很难仔细去想自己在干什么,于是感觉愈变梦幻,像是“难自拔与世界之大,也沉溺于其中梦话”。

必须要保持100%的硬度,不然都很难以这样的姿势完成第一次的航道疏通。说来也得感谢四女,让他把小夜灯给打开了,让他可以迷失在短发女生的美貌和娇小可爱的乳房上,感受肉体的突出被阴道一点点吞没。说真的,他也是疼的,而当他能感受到疼痛时,女生势必要比他还疼上无数倍,绣眉紧蹙,腿间发抖,又咬着嘴唇还在坚持。

她的下面出离的干净,想来应该也是临走前专门处理过。自己会突然出现的概率极其渺茫,可她还是把内衣也穿得性感,身体也弄将完美,一想到这,谁能抑得住冲动。怒发冲冠,阴茎又胀大几分,撑的李嘉怡支撑不稳,几乎倒在男人身上:“你干嘛?”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乳头为什么那么粉?”

“那人家就长那样,难道你喜欢黑的么?”说话都好费力气,还要应付他讨厌。

帽子笑着:“没有,我就喜欢你的。”好想怒拔泰山将她扑倒,又舍不得打断她的努力。

终于,花了整整二十分钟,血顺着阴茎流到了肉丸和大腿之间,帽子也明白自己夺走了这个美丽女孩的初夜。很难说已经完全插进去了,但当时的感觉是真的没办法再向里一点了,也再没有一点力气支撑她继续挺立在男人的身上。帽子小心的将她收在怀里,躺在身侧。幻境如梦,许久都很难相信那个东西真的进了自己的肚子里。

·

也不知躺了多久,体力恢复了一些后,李嘉怡低头去看那一大根罪恶,几乎还硬着。撅撅嘴,抬头问帽子:“天呐,你这个东西,好能藏!你为什么在裤裆里藏麦克风?”

帽子被她整笑了:“不藏着难道我天天拿出来甩吗?”

试着用手指点它:“你这么大,要是经常进来,我下面会不会就被你撑大了?”

“……没那么夸张,女生那里很厉害的。”

“我才不信。”李嘉怡爬上帽子面前:“以后我(里面)就是你的形状了,开心么?”

听女生这样说,怎么可能不开心,开心到可以扭腰上千下,却听她又道:“她们四个和你算炮友么?”

“噗……”帽子只能诚实:“算是吧,很难说。”

“那我也能当你的‘很难说’么?”

“噗……”

·

“你难受不?”李嘉怡问帽子:“咱们刚才,算做了么?”

“算,但,你懂的,不完全算。”

“那我们再来吧,不然你一直硬着,身体会不好受吧?”

说的确实是很对,就是感觉哪里不太对。男人们总是对女生充满了温柔贤淑的想象,然而现实中,女人何其多样。她本就是个内刚的姑娘,撒娇卖萌不是她所擅长,能呈现出的所有可爱,可以说都真实的是对眼前男人的喜欢,也是她在男人怀里能得到的安全。帽子只能心想:又遇到一个床上开朗的,现在的女生和以前的真的不一样了……不过也不能这么说,尤允不能算开朗,她是比较外放,何书淫而不荡,小蓝是乖巧大胆……大姐属于女王气侧漏……李嘉怡属于什么呢?还要开发开发才知道。

“要来么?”李嘉怡打断帽子的思绪:“男人!你要不要再来!”

“你不疼么?”

“不疼就怪了!”李嘉怡叫道:“你比我长那么多,比我大那么多,你身上长的东西插进我身体,肯定好撑……个子高的男生和矮个子女生……就不科学!”

“那你还能来么?”

“反正总是要疼的!”李嘉怡的豁达,倒也没错。

以帽子的经验,第一次就能获得极致的享受的,目前来说还得是阿竹,双方都很极致。然而“困难”的女生也有她们的可爱。帽子也是会替人着想的人:“那怕是要再亲热一下,让你下面流点水才行,不然怕你太痛。”

“你就是想欺负我了,说的冠冕堂皇的。”

“那你不想么?”

“想,嘿嘿!哈哈!”

当帽子手指第一次碰触到这对阴唇,他知道自己错了,那里真的像水库一样,摸得一手好湿。当然欣喜于可能是因为身旁得女孩喜欢自己,也明白是她体质原因:“你水好多哟。”

“真的么?别得女生不是这样么?”

“比别人要多,我才摸了你两下,你就湿的不行了。”

“好开心哦,我是水超多的女孩,yeah!”

可爱也是可爱的,帽子忍不住笑,起身把她拖到床边,提着双玉腿做第二番的刺入。从她不知道如何安放自己的双腿,到不知如何应对男人主动袭来的顶胀,如何处理无法抑制在体内的声音。初夜的紧致是难以想象的,更大的刺激是对眼前女孩的征服,想来开学时二人还素未谋面,现在已是鱼水之情,愿意忍受对方插入身体的爱慕。听她的话带她尝试后入的姿势,还是能从叫声中感受疼痛有些难忍。巨大的快感和恻隐之心有些对冲,便问她:“我能射你里面么?”

“射我体内……没关系的……但,但是……要是怀了,嗯啊……我可能会…想要啊……想要生下来……”

像凭空被噎着,就问你敢不敢,讲实话,帽子不是很敢。许多时候,自己的出现已经改变了女人的一生,还是希望所有改变,大多能是美好的。于是一股股的精液,在酝酿了一下午,一晚上之后,终于冲破门关,挥洒在满是汗水的女人背上,灼的人兴奋的疲倦,赤裸的趴在床上喘气,等男人帮她擦干。

·

其实帽子做好了她可能会伤心难过的心里准备,毕竟第一次,不少女生都会。李嘉怡没有,她一会在身下藏着,一会儿仰头blingbling的看帽子。搂着她怎么都是喜欢,笑着:“你看我干啥?”

“我身体好用么?你喜欢么?”

“喜欢呀!”

“喜欢哪里?具体!”

“嗯……喜欢你这个人比较奇怪。”

“嗯?哪里怪了?”

“你说你,人好看就不说了,乳头还粉红粉红的,然后下面还雪白雪白的,屁股也小巧可爱,你说怪不怪?”

李嘉怡突然皱眉撅嘴奋起:“人家屁股不小!你才屁股小!我屁股挺翘的!”

吓的帽子赶忙:“不小不小,我说错了,用词不当!错了错了!”

“很Q弹的!”不依不饶的还要补充:“Q弹!记住了!”转而:“那你介意我胸小么?”

回答女生问题,还是要小心,不过帽子也确实没觉得很小:“B……嗯,B+吧,也没有很小吧?”

李嘉怡持续撅嘴,自道:“好烦,为什么我没有大胸?”一边捏自己的咪咪。

帽子整笑了:“你要那么大的胸干什么?女生不是不喜欢太大的胸么?”

“没胸就不能乳交啊!”很难反驳,甚至说不出一句半句话来。李嘉怡的骚话,独有一番风味。

“那我下面好插么?”

“应该是好插的。”

“什么叫应该啊?”

“你那么多水,又那么紧。但毕竟第一次嘛,咱们不是还没放开了来吗?”

“那赶快睡觉!”李嘉怡腾的趴过去关灯,胸直接怼在眼睛上,压的帽子好痛。

“为啥?”帽子不解?

“睡好了身体恢复的好一点,明早就可以弄了。”

“你怎么比我还着急!”

·

黑暗中,安静了许久,李嘉怡又突然问:“你喜欢我么?”

“喜欢,当然喜欢。”

“嗯,那你喜欢我多些,还是姚师格她们谁多些?”

送命题喜从天降,帽子再圆滑,昧着良心的话还是难出口,这问题本也难说,呃呃啊啊的,没有答案便是有了答案。

也幸好他没说,只听李嘉怡接着道:“你竟然没油嘴滑舌的骗我,挺好的。”让人松了一大口气,她继续道:“我现在还不好谈恋爱,卸任之前吧。学生会大清洗了,估计下学期有很多事要忙。如果,我说如果,如果大四我还像现在一样喜欢你,我会想办法让你喜欢我多过她们几个的,哼!”李嘉怡的倔强。

帽子心道:不想谈恋爱么?这话怎么这么熟?不是尤允么?哎,又是个自信的姑娘。就喜欢这种不粘锅,做梦都想笑出声。

·

再度安静,再度打破:“我好喜欢你今天来找我。”

帽子:“那我也很喜欢你睡在我怀里。”

李嘉怡:“真的么?”

帽子:“真的呀,这有什么假的。”

李嘉怡:“我怕你没那么喜欢我。”

帽子:“怎么可能?喜欢的!就是……”

李嘉怡:“就是什么?”

帽子:“就是有点对不起胖儿东。”

“啊?”李嘉怡惊坐起:“你搞清楚……你怕是不知道,他捡了多大的便宜?”

“啊?什么便宜。”帽子一头雾水,问道。

李嘉怡郑重:“齐彩呀!”

帽子:“齐彩怎么了?”

“你们男人,真是肤浅。”黑黑的都能感受到她在鄙夷:“你们只会看表面,哼,你不知道齐彩有多好?多美?”李嘉怡说道:“不怕告诉你。我和齐彩初中高中,五年的同学,她才是真的天之娇女,完全没有短板。所有的方面都比我好一点,智商比我高一点,成绩永远比我好一点,身高比我高一点,眼睛比我大一点,鼻子比我高一点,反正就是比我好看一点,胸还比我大两杯,就是那种不讲理的!反正她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生,没有之一……真讲真,你能想到的所有方面,我都比不过她,只要她想,任何事都可以好过别人。”

帽子:“真的假的?你不要欺负我读书少。”

李嘉怡:“是你们有眼无珠!”

帽子:“她那种打扮,没有写轮眼根本看不出来好吧?”

“还不是因为她知道男人只会看外表,所以她早就看透不在乎了,她觉得皮囊再美好也总会消逝,何必取悦那些傻杯。”

帽子:“哦?这样么?有意思!”

李嘉怡:“后悔不?晚了!你已经有我了。哼哼!”

帽子:“不后悔,嘿嘿,我看你是王八看对了乌龟。我只是觉得,嗯,胖儿东竟然捡到了宝,不可思议……”

李嘉怡:“那当然,不是一般的宝!”

帽子:“我严重怀疑!”(其实是想看图)

李嘉怡:“我骗你干啥!我是初二从镇上转到县城的,当时学校只有一个永恒的第一,就是齐彩。我学习、穿衣服、化妆、认东西、买东西……所有这些,都是她教我的,除了我不感兴趣的,剩下我会的基本都是她教的。高中她厌倦了当第一,就开始每次考试控分,估么着我的水平,每科都比我少考一点点,然后就成了她每次第二,我第一……她是说她不想考第一,但我知道,还有一个原因是考第一学校给发一点奖学金,平时考试和高考都是,她想让给我,嘿嘿……剪短发、戴眼镜、把脸遮住这些,她都是故意的!而且,她从不控制饮食,就想让自己胖一点,但就是胖不起来,气不气人?”

帽子:“气人!这种确实气人。普通女生要被气死。哎,真是hand hands,lord lords。”

“就是!”说齐彩,比自夸还要骄傲的模样:“所以呀!我对胖儿东不来电,那不是残忍,是对他最好的恩赐。因为齐彩从来不会跟我抢东西。但凡我对任何东西有那么一点点的想法,她都会主动让给我。”这般友情,的确难得,如她说来,帽子也是好羡慕的。

念着:“让么……呵呵。”捕捉到她话里的另一个点,抱紧李嘉怡道:“那你对我有几点点的想法呀。”

“挺多的,嘿嘿,就比你对我的想法,少那么一点点!”

喘息着,焦灼着。

帽子:“不是你说要睡觉么?”

李嘉怡:“再亲一下下!”

嘴唇又接到了一起。

·

处女夜的梦,很香,很甜,口水流在男生的胸膛和肩膀的窝窝里。早上睁开眼睛,李嘉怡在他胸上拿着手机看。“你在看什么?”帽子问她。

她笑了一下,晨光下好甜,脸有点点的转红:“我在请教齐彩口交。”

“啊?她有经验?”

李嘉怡摇头,道:“她有理论知识。”说着,退到了下面,把昨夜改变自己身体的凶器第二次含进了嘴里。

这一次,舌头更灵活,回转更自如,紧窄湿滑的触感似乎向全身蔓延,吞吐时的触觉变幻总是让人兴奋,她甚至把肉棒捅进嘴巴的侧边,撑的半边脸蛋形变出圆柱的样子。

竟然真的有进步,不知道是自己悟的,还是真的齐彩教的好。然而现在想要的是这个么?当然不止!帽子难以继续忍受,果断起身,又一次抓着脚腕将整个身体拖到床脚,试图用最直接和原始的方式交流。然而光照过来的瞬间,他还是懵了,只能说,两腿间的春光过于引人入胜,盯着那那处细白嫩肉的眼珠直接就被锁住了。

“……不要看了……人家,害羞啊……”李嘉怡只能尽量把头转向侧边,好想晕去。无法,只好拉过被子盖住脸庞。

不讲道理!不讲道理至极!哪有下面比肚子还白的。小帽子胀的挡住了视线,像有意不让他继续注视一样。是啊,每一秒都值得珍惜。拇指顺着菊花向上一划,像解锁了密码,淫水即从身体里泛出。用肉棒对准穴口,扶着,一寸一寸的刺入了女孩深处。

李嘉怡内心:完了,天!我的身体……又被他给……我之前还不认识的男人,给……我很珍惜的身体!……

她很快就见识到了性爱应有的样子,不成语言的声音胡乱的从嗓子里蹦出,明明是下身在被蹂躏,却为何嘴这么难闭合:“哈啊……!哈呃……!好……不行……啊!……”

偏偏他一边插,一边还又要来犯贱:“怎么了?不舒服么?”

“你!……讨厌!”想着:不行,这样的话,身体会受不了的!!却哪有什么办法对抗。痛是真的痛,奇怪的感觉也是真的奇怪。

察觉出她的痛楚,帽子也有些不忍心,放缓了速度关心道:“你怎么样?还可以么?”

“讨厌!我脑子变得好奇怪!”

哈!好有趣的说话,帽子本是要问需不需要休息一下,语境下变了意思:“那要我停么?”

“……嗯额……不要!……你~继续……”

抽插逐渐猛烈,渐渐再无怜惜,肉穴能吞没的越来越多,也越发顺滑,插得女生脸上升腾起爱欲的红晕,连着脖子都转了颜色,啪啪声逐渐弥漫整个房间,盖过了女孩羞耻的呻吟:“你真的好多水呀!”

“都怪你!……蒽蒽~啊!……你是榨汁机!……把我,哼……变成奇怪的女人了~啊哈!!……”

想想确实没错,先把她变成了女人,然后是奇怪的女人。有多奇怪?

她喊:“痛!”

帽子:“我快了?”

她却说:“先别射。再插一会儿。”

一大股想要把全世界的性的美好都给她的冲动,化作勉力俯身一吻。猛烈带给二人的恍惚,像袭进身体的骤雨,从胯下的缝隙侵犯聪慧美丽的精灵,终于几波巨浪,喷洒在女孩的身体上。

第三次的口交是更加的淫靡,让女孩能感受更再黏糊糊热腾腾的气氛。她顺着床边仰躺,全裸着身子,羞涩着笑,很甜,又完全放开,张着胳膊,露出雪白的腋,把遗留在那东西上的淫水和精子融进自己的口腔。

“喜欢么?”

“喜欢的,就是好辛苦。”李嘉怡用手比量着肚脐还往上八公分的位置:“你刚才都插到这里了。”

“怎么可能!”帽子还需适应她讲话方式:“我连上根儿一共也没那么长啊。”

“真的!我感觉就是插到这了……我们去洗澡吧!你拉我……我们好脏哦,嘿嘿,昨晚都没洗澡,今早也没刷牙……都是因为你,我平时都不这么脏的……当时舍不得下床了……没事,不会感冒,我平时在家都不穿的……”

·

一夜一天,不舍得远离对方的身体,二人吃饭时间也要省出来。终于在站台上吻别,无视整个世界,包括两三个认识李嘉怡的省大同学(别问,问就是买了短途票进站)。该说些什么的时候,什么都没说,因为又抱回去亲了一会儿。直到乘务员最后催促。上车从第一排座位的窗口跟帽子挥手,直到再不见人影。

经过时,第三排一个不认识的男生突然问:“你男朋友啊?主席?”

李嘉怡笑了笑,足矣迷倒众生:“不是!别人男朋友。”一句话,足矣惊喝众人,听取“哇”声一片。

一个在火车上,一个在公车上,持续一整个假期的微信对话正式开启。

·

火车上,李嘉怡接到了校长夫人打来的电话:“嘉怡呀,老解有个事,我跟你聊一下。”

“阿姨您说!”

“你知不知道之前老解是为啥突然被调来省大的?”

虽是禁忌,省大的学生都难免听别人提起过:“因为……前任校长自杀了?”

“是,这不就缺人,给他调来了……”

一瞬间,李嘉怡就全明白了。既然校长帮了我,那我自然也理应帮他;既然自己不必说东哥是谁,那我自然便是和东哥一伙儿的;既然有些事不归校长管,那总有管闲事的人。自愿的也好,不自愿的也罢,总归是上了船。一时间心情沉重起来,压力山大的木有。

·作者:李浩凌

独自回到宿舍已是又一个黄昏,屋内比外面还暗的着急许多。这一次,他把三个房间查看了一遍,确认空无一人,喃喃道:“看来这次没有傻逼蹲着吓人了。”看着刘箴桌上一个散落的安全套,和胖儿东桌上一个奇怪的小板凳,多少感觉有些冷清。

“要么孤独,要么庸俗,看来老天暂时不想让我太庸俗,哈哈,诶,不知道叔本华相不相信有老天?……”一边胡言乱语,一边去上厕所,怎料一开门把自己吓了个半死。好大一只长发活人正坐在马桶上,直勾勾看着自己。

直到看清是二姐,不是女鬼:“我草,你行不行啊!你故意的吧?”

“原来你一个人的时候会自言自语呀?好变态呀!叔本华是谁?”二姐很调皮。

“你上厕所为啥不锁门?”

“又没有人!”二姐。

“那我不是进来了吗?”帽子。

“我锁门你不就听见我在了么?我想着听听你有什么秘密呢。会不会像昨天一样又带一个谁谁谁的回来。”

“行了!现在不用带了,有你了!”帽子。

“你先出去,我要穿裤子了!变态!”二姐。

“你上厕所不锁门,说我是变态?”帽子。

“又没有人!”二姐。

“那我不是进来了吗?”帽子。

……

“我怎么感觉这个对话已经发生过一遍了?……看来说不定量子力学和多元宇宙是对的。”

·

原来,上官施陶都是今天的飞机火车,已各自回家了。

“那你呢?你怎么还不回去?”帽子问二姐。

二姐摇头:“不想回家过年,你呢?”

“我想,但是我没有家,哈哈。”帽子笑哈哈,哈哈着就凑到了二姐身前,绕到背后捏住了姚师格两只肥臀:“那看来,你是一个人在宿舍睡觉有点害怕吧?”

“比李嘉怡的好摸么?”

“啧!你这人,破坏友好会谈的氛围!”

二姐不吃他那套:“去把床单换了。”

“你说我给你陪床,你不考虑给我点好处啥的?”

“睡觉归睡觉,你不要老想着把我给办了。”

二姐这说话气人的本事,多少得感谢帽子师傅,搞得本尊也是无奈:“谁说要办你了?”

“那正好。我就打个预防针。”

真心要被气死,突然想起:“诶!元旦的时候,咱不是都约好了去开房了么?”

二姐双手一摊:“谁让你当时不选我了,过了那村,就再也没那店了!”

逼的帽子,也只好睡觉。睡着睡着,二姐拉他讲故事,便娓娓讲来一石四鸟的后续。不得不讲到有关李嘉怡时,二姐突然就笑了,搞得帽子很茫然:“有这么开心么?”

“还是开心的。”二姐笑道:“我感觉你要失去她们了,哈哈,想想就开心。”

“谁们?”

“我宿舍那三位仙人。大姐,施颖,小四。”

如此一说,帽子确实觉得有些失落。少了和这三位各种斗法,学期总像缺了些什么。便道:“不如咱俩去找她们过年吧。”

“怎么找?她们又不在一个地方?”二姐问道。

“一个一个找呗,她们应该都不怎么喜欢在家过年吧?先去最近的,南京找陶奈,然后去石家庄找施颖,再去沈阳找大姐……”

二姐插话:“好主意诶!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去甘肃找小水!”

帽子:“咱们先不说,给她们个惊喜?”

二姐:“你确定是惊喜?”

帽子:“不然呢?至少她们不开心可以当面打我!”

二姐:“嗯!不错,路费你出!睡觉吧!”

说着就没了动静,帽子真的好憋屈:“为什么你现在说话比我还气人啊!”

·

三个小时后:

二姐:“你睡着了么?”

帽子:“又醒了。”

二姐:“帮我用手。”

大三上学期,完。

========帽子&李嘉怡的寒假聊天========

……

李嘉怡:你当时插了多少下?100下?1000下?有没有一万下?

帽子:怎么可能有一万,未来一万肯定小数目,那天肯定没有?

李嘉怡:我对你真好,你那么大我都愿意让你一下一下插进来,都不怕被你插坏,插不好掉。你不知道有多疼,一开始。

帽子:……

李嘉怡:不过我差不多能明白为什么别人做爱会觉得爽了,能感受到一点点,还不多。

……

李嘉怡:当时,我看你穿内裤的时候,一大坨,看着沉甸甸的……嗯,很兴奋,有种找对了人的感觉,哈哈……但又很害怕,怕塞不下……

帽子:结果呢?

李嘉怡:结果可以塞到最里面,哈哈哈哈!

……

李嘉怡:但我现在怕另一个事情,怕的我前几天都没睡好……我怕自己是没高潮体质……

……

李嘉怡:……他们都觊觎我,都想干我,但我只让你干我,开不开心?

……

李嘉怡:我处女都给你了,下学期一定要让我体会到快乐,不然你死定了!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6.33 在等我?》有69个想法

  1. 手机码的,不知道质量咋样……这一章四女确实有些少,剧透一些第七章当做来博客兄弟的福利吧。第七章就是线性的先后找陶奈,施颖,大姐,然后小水。会帮她们在各自的城市经历一点事情然后解决一个小问题。也许会插播一下胖儿东和齐彩打游戏,或者一些配角的小故事。第八章回主线开学叙事。因为有主线和之前留下的第五章要搞,所以不确定第七章得啥时候。有爱的兄弟想搞同人也请自由发挥。谢谢各位长久以来的喜欢和支持,有空请常回来看看,哈哈。再来一个新年快乐!
    题外话。写这个东西,还是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的,但又不想惹麻烦。说这是皇叔,也有人说不完全是皇叔,怎么都好,各位有建议还请指教。如果有机会,也请不吝给身边人安利一下。之后的话,我一边完善第八章的想法,一边可能要准备一下第五章(八成概率吧)!

  2. 说一下对角色的看法,不喜勿喷,
    现在配角真的是戏份太少而且不好看,
    很多原因就是文戏就和小王一样,车轱辘颠来倒去就是那点没长进,肉戏也没啥意思。
    刘艳里面黄国新就是这样,很多人不喜欢他就是这样原因,作者想让他吃点肉,结果肉戏看的不过瘾鸡肋,文戏是又臭又长没意思。反而人更不喜欢他。
    第五章袁涵觉得就可以,文戏肉戏都好,肉戏有很多类型比较丰富。
    不想看到配角一句话交代了。看样子结局除了帽子细说,其他人估计就是一句话,谁和谁在一起了,谁和谁分了。

    帽子已经站大头,想让很多配角肉能多吃点,文戏能讨喜一点

    Liked by 1 person

    1. 我感觉配角群写的很好,各有特点却也不会太喧宾夺主。作为老读者,我的不满反倒是主角团四美本学期戏份太少,第七章还遥遥无期

      Liked by 1 person

      1. 配角和主角的戏还是可以的,轮到配角自己的戏就差多了,我想看到配角自己的幸福,不想看到一句话简单交代。尤其是第六章了,常驻角色该有自己的高光了,

        Liked by 1 person

      2. 同样觉得这学期四美的戏太少了,不过想想也没办法,这一章的主角是李嘉怡,主线是帽子智斗李嘉怡和丁家兄弟,一条主席要挟东哥线(mk公司案)、一条婧晶晶要挟东哥线(fellow章轩轩)、一条学生会内斗暗线,再加上新角色董爽齐彩等,篇幅太紧张了。四美能有个带娃和练舞的戏份,已经很难得了,没看苏澜和尤允只能在学期初和学期末以双飞的形式提供一点肉末了。四美给我的感觉就是偏重日常向的描写,四个性格各异的丫头各种鸡毛蒜皮和岁月静好,跟主线的尔虞我诈实在是格格不入,而且帽子也有意不把她们扯进来。下学期估计更惨,帽子要管张沫,要跟李嘉怡帮校长对付书记,欠丁恩人情要虚与委蛇,要对付丁家兄弟。之后董爽要占篇幅,章轩轩要占篇幅,齐彩要占篇幅,胖儿东的成长要占篇幅,这学期末突然上线了一下的袁涵说不定也要占篇幅,还有小水跟费娇的恩怨,红蓝要牵扯进主线,另外姚婧不能一学期不搭理吧,阿竹不能一学期不搭理吧,最后肯定还会有新角色登场。估计下学期篇幅紧张到得三飞苏澜尤允何书了。舞台越来越大,对手越来越强,专注日常的四美只能好自为之了o(╥﹏╥)o

        Liked by 1 person

  3. “难自拔与世界之大,也沉溺于其中梦话”
    完了,以后不敢直视这句话,或者唱出这句歌词了,脑海里全是帽子和主席的和谐画面。话说回来,主席和帽子的对话真是太妙了,一个刚谈恋爱(开炮)的新时代品学骚兼优女生形象跃然纸上,神想往之,帽神好福气!

    Liked by 1 person

  4. 6.33真的是精彩绝对、文笔精妙、信息量又极大的一话啊,看得我兴奋异常!

    评论还是得一句一句来,首先恭喜被李嘉怡拿捏了一学期的帽子终于在学期最后一天反过来拿下她,至此十美已经攻陷七个(剩余二姐、董爽、柳旭),帽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另外还保持了每学期至少吃掉一个黄花大闺女的记录没断(大二上-阿竹、大二下-小蓝何书、大三上-李嘉怡)。说来也巧,十美中名字是三个字的冉梦竹、姚师格、李嘉怡都是未经人事(大姐复姓比较特殊、柳旭有男友),不知道是不是作者刻意设置的。

    上官施陶一如既往的搞笑,而对于李嘉怡初夜的描写,真的是笔触优美自然、画面血脉贲张,勾描出了一个羞涩又勇敢、紧张又自信、茫然又主动的小精灵一样的学生会主席。苏澜般娇小的乖巧、大姐般霸气的强硬、尤允般自信的倔强、何书般温柔的顺从,融在一起却毫不突兀,浑然天成。花径未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还有什么能比美女学生会主席、为了一个极其渺茫的概率、把自己里里外外收拾打扮好、自己坐在你身上咬牙慢慢下沉、献出宝贵的初夜更能令人动容的呢(其实还是有的,就是在此基础上,送别李嘉怡后又迎来二姐“侍寝”。这才是真的hand hands,lord lords)?

    和李嘉怡的初夜描写相比,阿竹的第一次都感觉有些逊色了(不是角色重要程度不够,是作者文笔越来越好,阿竹吃了出场太早的亏),小蓝的第一次更着重于描写上垒之前的“恋爱”桥段,何书的第一次更惨连描写都没有、只有概括。李嘉怡如此主动且用心准备地献身,她对帽子用情可见一斑。在知道四美是帽子的“很难说”之后,不同于价值观传统的阿竹希望帽子和这些“很难说”断掉关系,李嘉怡则是想要当帽子的“很难说”。并且立下flag,如果自己大四卸任主席后还像现在一样喜欢帽子(观四美、阿竹和尤允,主席只会越来越喜欢帽子),就会想办法让自己成为帽子心里的No.1。和阿竹一样用情又比阿竹自信,和尤允一样自信又比尤允用情,帽子的姑娘们真的是,处处相似,却又处处不同,各有各的美好。

    再看看“胖儿东的”姑娘,齐彩真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居然是个能想到的方面齐齐出彩的姑娘。我之前评价胖儿东和齐彩的时候说过一句“齐彩在外形上没有那么出众,不会给胖儿东压力。”没想到齐彩居然是个隐藏的全能型美女。一个看着应该去参加省大有嘻哈的姑娘,居然是自我封印成了十美遗珠。而且根据李嘉怡的描述,齐彩很可能还是处女,甚至初吻都是追查章轩轩的时候和胖儿东的那次。这下胖儿东的身边可热闹多了哈!班里一个温柔的漂亮学姐,寝室一个玩网游的高冷女神、一个打电竞的隐藏美女(小白:合着我是因为丑才杀青的么……)。回看胖儿东和齐彩在两岸尚庭的桥段:把自己的衣服分给齐彩(可能是齐彩改变形象后少数甚至第一次被当成女生对待)、让喜欢傻人的齐彩见识自己智力的“巅峰”、紧握着齐彩的手一起观看章轩轩的“表演”、和拥吻齐彩的同时顶得齐彩好不难受,可以说是要多浪漫有多浪漫,要多诡异有多诡异了。胖儿东真心对待齐彩这个不像女生的女生,很有可能会是打动齐彩的关键。下学期,胖儿东买好了板凳伺候大姐、每天上课挨着杨妙、还要和齐彩一起对付外敌,悄无声息之间,胖儿东也有了自己的“修罗场”啊。

    感情以外的方面,聪明的齐彩一直是我认为最适合加入东哥团队的人选,比李嘉怡更甚。李嘉怡虽然也聪明,但更多的行的是正道。虽是学生会主席,但却是专注做事而不善权术的类型。相反齐彩则颇有几分雍正王朝中邬先生的感觉,有计有谋。寻找东哥时利用李嘉怡执掌学生会和董爽善舞的条件,设下十美跳舞的计策接触二姐等人。跟胖儿东追查fellow老巢时临危不乱打消章轩轩的警觉,随机应变锁定fellow老巢的位置。东哥团队一直以来只有帽子一个人是大脑,其余的胖儿东刘箴包括小凯大叉都是听命行事。齐彩如果能加入,将会提供另一个可以运筹帷幄的大脑,可以事先和帽子一起商量计划。齐彩还能根据现场情况随机应变,以后帽子完全可以让齐彩带着胖儿东去完成一些原本胖儿东干不成或者容易干砸的活儿。而且齐彩身为女生也有性别优势,在跟踪女生时比男生更方便,还相对不易引起他人怀疑。期待齐彩在下学期的帽丁大战中有出彩的表现!

    没想到前任校长居然自杀,按时间算就是二姐这一届入学前后,不知道是不是书记一系或者丁家的手笔,现任校长估计跟前任校长是一拨的,被调过来占住校长位置,省大的水更混了。就像李嘉怡想的,她维护了东哥,在校长眼里她就是跟东哥一伙儿的了。不论她愿不愿意,不论“东哥”愿不愿意,都是校长这条船上的了,下学期一定是要跟书记-丁家兄弟那条船死磕的了。

    如果胖儿东看到帽哥送走李嘉怡后又有二姐主动来侍寝,一定会狂刷一波666。标题的“在等我?”应该是指李嘉怡的用心准备,但何尝又未波及意图榨干帽子的四美、以及独闯龙潭的二姐呢?本来还可惜这学期没有越南游或者大house party那样的大场面,原来是留给第七章的寒假了啊,就是不知道何时才能写到了。

    想起李嘉怡说到的帽子炮友,我感觉帽子的姑娘们可以分为三类(刚刚加入的李嘉怡先不计入)。一类是没有炮就无法维持或者很难维持现有亲密关系的,首当其冲的就是之前的袁涵和现在的何书,莫得感情全是黄色,姚婧谢晶晶、张沫也属于此,另外小红就是因为不是帽子炮友,所以现在沦落到只能在分割线下偶尔露一面;第二类是没有炮也能维持亲密关系但是关系会受到一定影响,上官施陶(没炮的话受到影响较小、其中大姐单独的话属于第一类但是四美基本都集体行动所以归在这一类)、懒妹儿(因为薛超和何书,比较特殊)、苏澜尤允(没炮的话受到影响较大);第三类是没有炮也完全不会影响关系,就数二姐和阿竹。一个对帽子各种严防死守,死活保住贞洁;一个真心倾心帽子、对上床与否不甚计较。不过随着阿竹开始在床上主动,二姐这三个学期也是一步步沦陷,大二上因为看禽兽刘的视频太晚回不去宿舍,跟帽子第一次同床共枕;看上官施陶和胖儿东跳广场舞时觉得冷被帽子搂住;寒假时越南游时被帽子脱到只剩内裤后一通摸;大二下在宿舍和帽子再度同床并湿吻十分钟;KTV洗手池旁热吻、被帽子用手揉下身到高潮(这里有个小bug,二姐在之前宿舍床上已经和帽子湿吻过了,但是在这里却描述为像是第一次湿吻);开银趴的时候第一次全裸、和帽子素股到高潮;在浴室第一次和别人(帽子)一起洗澡、被帽子伏在水下舔弄到高潮;知道小雅的情况而对帽子的印象大为升华后,被帽子各种蹂躏酥胸……

    结果这学期只有开学时二姐拉帽子进厕所,为了洗掉暑假(?)时的恶心回忆跟帽子吻了一会儿,然后这学期就没了?正当我以为二姐这学期就到这儿了的时候,那个姚师格居然让帽子帮她用手?那个姚师格居然让帽子帮她用手??那个姚师格居然让帽子帮她用手???我一直以为二姐是没有欲望的,甚至因为家庭关系反感排斥男女之事。难不成是看到那个自信潇洒的学生会主席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自己也想主动感受一下?曾几何时,我觉得二姐主动求欢帽子的可能性比大姐和姚婧玩69的可能性还低。没想到啊没想到,在阿竹于元旦假期为帽子带来各种“她竟然”的满足之后,二姐也不甘竹后奉献了属于二姐的“她竟然”,然而,作者也奉献了他的“他竟然”,他竟然写到这里停笔了!你敢信?这次不同于前几次,是在一个1v1没有旁人且安全私密的环境中,好想知道二姐主动要求帽子用手后,会展现出怎样的风情啊!

    不知道下次更新是填第五章挖了好久的坑、写第七章寒假的风流韵事、还是直接进入第八章大三下学期主线剧情,期待!

    Liked by 1 person

    1. 很期待第七章,虽然性格不复杂,不容易继续挖潜,但是和上官施陶的戏份总是让人十分欢乐。不过看这架势,第七章的优先级可能最低了,而且三地(或者四地)发生的故事即使再小,也能写不少的,时间大概会拖很久,只希望不要晚于第八章结尾

      Liked by 1 person

    1. 同爱二姐。
      尽管第五章袁涵的部分看着是真难受,但也还是不能带过啊。虽然都是配角的故事,但是也是影响主线剧情的。比如5.A的何书,第四章结束帽子让何书去思考人生,没有5.A的话,何书第六章继续认帽子做主人就解释不清了,后面也就难帮帽子度过fellow的考验了。下学期小蓝小红可能会牵扯到fellow剧情,帽子和她俩暑假旅游的情节就也是有看头的。胖儿东这个男二号,暑假跟杨妙的亲密接触也不能省。二姐暑假到底跟谁亲了导致留下恶心的回忆,二姐粉丝们肯定也想知道。这么一看,这些所谓的番外故事,也挺重要的

      Liked by 1 person

    1. 有的肉戏是为了角色服务的,有的角色是为了肉戏服务的。比如阿竹的肉,基本就没法用,各种唯美各种幻彩光华。二姐的那些擦边球,也是突出二姐一个嗔。再看六楼豪华午餐那几位,只能说主角就是不一样啊

      Liked by 1 person

  5. 主角团都有大三角配置
    刘箴的女友 大姐头朴多雪 周钰卓
    帽子 李嘉怡 阿竹 二姐
    胖儿东 大姐 杨妙 齐彩
    刘箴之前结束了,现在帽子和胖东大三角已经正式形成。
    帽子三角关系估计会在最后才有个结果,
    胖儿东估计第八卷成长,做出选择。
    三角都会有一个人先离开,剩下保持稳定的三角关系,直到关系结束。

    Liked by 1 person

    1. 我觉得刘箴那边的朴多雪算不上三角,顶多是个相对固定的炮友,刘箴自己都说跟她玩就是因为那种“偷吃”的刺激,感情上刘箴对朴多雪是完全没有啥想法的。倒是周钰卓,本来以为她已经谢幕了,但是刘箴去找肖楠打听章轩轩的时候,肖楠提到过周钰卓很想念刘箴。周钰卓还跟肖楠有联系,可能一是因为肖楠跟许实瀚他们不一样,没参加当初下药胁迫的事儿,对周钰卓也明显比另外几个人更温和;二是因为还想通过肖楠了解一下刘箴的近况。所以说不定周钰卓后面还会登场。

      帽子这边不用多说,女人里目前最特殊的就是阿竹二姐主席三个人了。

      胖儿东那边确实是个大三角,各有优势劣势。大姐优势是胖儿东最先有亲密身体接触(胖儿东初吻)的女神,是胖儿东最早有长期接触(打游戏)的女生,也是跟胖儿东做过最多次的女生;劣势是并没有(明显)倾心于胖儿东,并且有意将两人关系划定在炮友上。杨妙优势是胖儿东上大学后第一个暗恋的女神,是三个人里最先跟胖儿东上床的女生,也是目前对胖儿东感情最深、最关心胖儿东的女生;劣势就是身体经过了薛超那伙人一年多的奸淫,且因为胖儿东没能接受自己,目前有自暴自弃的趋势;齐彩优势是全能型美女,特别是齐彩的聪明跟胖儿东正好互补,另外齐彩还是处女,以胖儿东的心理,纯洁的女神再怎么也还是比遍体磷伤的女神更加分的,另外齐彩也是胖儿东第一个能平等、自然相处的女生。毕竟胖儿东对大姐、主席、包括之前的小白都有舔狗或讨好的自卑心理,和杨妙相处是则是感受很复杂,但是跟齐彩在一起就很自然。劣势是目前跟胖儿东接触太少,两人还没有什么交情。说实话,三个都是好姑娘,最后失去谁都可惜。

      Liked by 1 person

      1. 刘箴肯定会去找周钰卓,这么看其实三角关系也没有结束。
        胖儿东和大姐主要是网游,齐彩是电竞,第七章有齐彩和胖儿东打游戏这么看来齐彩会和胖儿东玩在一起。
        现在齐彩主要和胖儿东一起因为任务,和大姐主要是游戏,有种有事齐彩无事大姐的感觉,但是未来齐彩会比大姐与胖儿东的接触更多,也是超过大姐的地方。杨妙我估计会最先离开,因为杨妙经历的事情太痛苦了,和胖儿东也过也没有离开,比较合适的是忘掉过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彻底摆脱过去,拥抱未来。

        Liked by 1 person

      2. 杨妙和大姐有个共同点就是都敢爱敢恨,自尊心极强,做事会作绝。
        会存在一件本有余地的事情,因为情绪作绝了,导致没法回头。现在杨妙就是这样,自暴自弃,开学第一件事就是告诉胖儿东自己交男朋友,导致被来再表白一次就结束的事,愣是搞得这么麻烦。

        Liked by 1 person

      3. 第六章说了大姐被人诬陷当小三会直接承认。
        第七章又是胖儿东和齐彩发展关系,大姐和帽子睡,这么一来二去,关系就超过了,大姐有意限定炮友关系,那么结果也只能是炮友,挽回不了。

        Liked by 1 person

      4. 刘箴那边不出意外就是闾梓珊了,因为这个是明确确立了关系的,现在是因为闾梓珊大方,允许刘箴跟别的女人上床,所以刘箴能去找朴多雪和杨诗屏,但周钰卓是前女友,这个性质就不一样了,我估计可能后面周钰卓会遇到困难需要刘箴和帽子帮忙,之后两个人好好谈一次(毕竟从刘箴发现被绿之后,两人应该就没再接触过了)、睡一次,算是给两人的关系画一个还算完整的句号,然后放下心结各自开始新的生活。

        说到敢爱敢恨,大姐杨妙齐彩都是这个类型的。大姐就像男版帽子,想睡就睡,睡完就走,突出一个潇洒;看见胖儿东被人欺负,上去就是一脚;看到胖儿东老是那么怂也来脾气,但是胖儿东真鼓起勇气,大姐也让他睡。大姐有意限定炮友关系其实就跟施颖陶奈那些flag一样,屁都不是(笑)。大姐最早因为国王游戏跟胖儿东接吻之后,马上就去漱口了,那会儿她自己都不可能相信一年后能接受胖儿东上她。大姐是典型的嘴硬心软和心口不一。等后面胖儿东再成长一些,更有担当更有勇气了,说不定就不只是炮友了

        杨妙跟前男友一起的时候温柔十足,甚至想提早一年跟他毕业,规划两人的未来;后面被薛超威胁,好不容易被帽子给救了之后,对薛超的仇恨能让她忍辱负重在薛超身边受尽凌辱半年时间,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然后降级到胖儿东班级,算是实际做了原本想为前男友做的事。跟胖儿东虽然是差一次表白就能结束,但是暑假胖儿东那一犹豫,就没有了再表白一次的心理基础了。这次是杨妙表白的,然后杨妙可能觉得胖儿东多少有些在意自己的过去所以当时愣了一下。这俩人如果能在一起,就得胖儿东考虑好之后向杨妙表白。

        齐彩更是当美女拿第一到累了,想随心所欲的活,行事之个性不输大姐。虽然下学期可能因为“工作”跟胖儿东有更多交集,但是也不好说在胖儿东心里的份量就会更重(比如阿竹三个学期跟帽子一起的时间远不如上官施陶她们,但帽子对阿竹的感受就是跟对别人不一样)。我觉得如果齐彩和胖儿东交往,一个前提就是胖儿东一直没发现齐彩是美女,不然他的动机就有可能被齐彩认为是不纯洁(贪图自己的美色)。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