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 他她来了

心情酸涩而沉重,小王去到了一个较远的酒店。是何书让他开好房等着的,犹豫再三,还是去超市里买了一盒套子,精致的杰士邦混在一堆零食饮料中间。出门之前在宿舍洗了澡,到了酒店又洗了一个。终于挨到晚上快九点,轻轻的敲门声。窜到玄关又突然胆怯,渗满汗水的手心甚至拉门把都滑了一下。

开门二人即僵住了,何书还是那个何书,裹着大衣,脸冻的有些发白,又透着点粉,眼镜下搭,显着羞涩。小王也还是那个小王,衬衫穿在毛衣里面,干净干练,上等理工男的样子。静了几秒,还是何书先开口,我能进去么?小王才反应过来自己肉身还在这个世界上,赶忙让出路来。心上人经过的一阵香,险些将他迷晕。

标准间,单人床的一角渲染着何书的羞涩,墙壁下窄窄小桌靠着小王的紧张,他想了几个小时,也没搞清楚自己该如何开场,如何开口。空气逼的人呼吸困难,实在难忍,何书才深吸一口气,抬头问道:“我其实……嗯……其实我觉得……学长们说的可能没错,就……我不是你想的那种……那样的,好女孩…我……”

“是不是他们那么说伤到你了?”这样的人总是抱着幻想,不见恶魔,幻境不灭。

何书摇头,轻轻说道:“不是。我确实挺…不检点的……”声音渐小,后面几不可闻:“也不想检点……”

“什么意思?”小王几乎就要哭了:“你不用骗我呀!~什么意思……”

何书不忍心,但还是鼓起勇气道:“你不是问我是什么样的女生么?你想看……我,我可以给你看……”也就只有小王这样逼近极限的被动,才能挤出何书的直白,虽然头几乎快低到衣服里去了。

没经历过的人无法感同身受此时小王肉体上的挣扎,好在有精神上的难受平衡着,不然真的分分钟快缩到地里。他颤抖着走近,何书也畏缩着站起,二人终于凑到了一抬手就能碰到彼此的距离。心跳在何书脑子里咚咚,努力冷静,想着:“反正暑假就要给他的……只是迟了一个学期……”问小王:“你帮我解……还是我自己来?……”

等待小王的决心,几乎能把人急死,可就在男生手捏住拉链那一刻,何书突然想起,握住他手,道:“你要答应我,如果拉下来,你要给莎莎一个交代,你知道她喜欢你的,不要再让她难过了!”这句话说的流利无比,简直不像何书。小王好像听到了,又好像没有。

拉链一点点的下,里面是小王整个宇宙的崩塌。他知道为什么何书会冻到了,没有内衬的衣饰,肥胴胴的肉体上有规则的捆绑着红色的粗绳,粗绳之下是这半年在脑海中萦绕不去的那套斑马内衣,拉不住一对儿被绳子勒的形变的硕乳。这尺度,对小王,就算是看AV也嫌太大了,可这不是av,是何书呀,三年梦中的女孩。

哗啦啦的五雷轰顶,头晕目眩的站立不稳,原地摔倒在地上。直接就哭了:“你干嘛呀?你干嘛要弄成这样?”

“我……我没…怎样啊……”何书道。

“那你干嘛要弄成这样?”

“我z……朋友……带我去上了堂……捆绑课……”

何书没有去扶他,衣服有些厚重,在肩膀上搭衬不住,自然的滑落在地上。你能想象,这么一幅充满肉欲的身体站立着暴露在眼前,还覆着绳缚和情趣内衣,一双肉腿还裹着蕾丝的黑丝,甚至还有两根绳子是从胯下勒过去的……小王仰视着形象崩塌掉的女神,也不知是美杜莎还是路西法,一边哭的五官扭曲,一边无耻的硬了。

·

“对不起……吓到你了……真…对不起……”

“是谁把你变成这样的?”小王抹着眼泪,努力起身。

“没谁……我……没谁……是我……”不知如何解释。

小王不死心,继续折磨:“那今天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

“P……朋友……嗯……朋友……”这个P始终只能发出个朋的音。

“不是男朋友?”

何书摇头否认:“但我只有一个朋友……”

“他知道你今天,今天,要来,所以……?”

“没有。”何书咬牙坚持说话:“我本来就要去找他的……今天……但我也跟他说了,你……”

没错,何书是从那边玩儿完过来的,才经历了一轮惨无人道的调教。帽子甚至暖心提醒:“这样不会吓到他吧?”

何书扭扭捏捏的说:“他说要看我真面目的……”

·

啰嗦的对话早已迷失目的,小王不知道在问什么,自己为何要问,何书也不知为何要答,她早厌倦了这样的消耗,干脆再直接点:“你不是要看我是什么样子么,我……觉得我说不好,我就让他……反正就是我的样子,你……你想看什么……都可以给你看……”

一来,她烦了,何书也是有耐心的;二来,她有些生气,自己都已经如此主动了,还要怎样……如果当初不是他畏畏缩缩,自己甚至不会和帽子,甚至可能不会遇见帽子;三来,她也不忍心,与其一直让人抱着虚假的幻想和希望,不如毁灭吧。别看何书淫欲和羞涩属性点满,内心没那么糊涂的,本性里含茶量极低。

被小王倒逼出许多勇敢:“……我勒的难受了……帮我解开吧……你想看哪?”这个“哪”,不是问,明显是邀请。

·

没有男生不想看女人的下面,越私密,越诱人。何况是这种肥肥的、粉粉嫩嫩的,来之前刚刚处理干净的……鲍。

“……不是被迫的……我自愿的!”

毁灭吧!无所谓了!

何书干脆:“你扶我上桌子吧……你看着方便一点。”

于是是这样一幕,女生双腿打开着蹲在桌上,背对的男生坐在椅子上,盯着女生最隐秘的两个肉穴颤抖。那粉色一张一缩的动人,就像在一下下的吸引自己……

能看出何书在用力,很努力的用力,她不怕有脏东西出来,因为确信肚子里很干净,几乎什么都没有,除了本不属于她身体的……粉色的中央突然冒出一块亮亮的白色,又瞬间缩了回去,小王吓的惊起,以为自己受刺激太大,脑子还是眼睛出了问题,当真吓he到了。还没反应过来,又看到了第二下,比上次的白大一些;第下三才真的吓傻,椭圆形的白色小球从何书的菊花里噗的挤出,掉落在桌上,然后地上,兀自弹弹的向旁滚落,带着黏黏液体,洞穴尚未完全关合,吞吞才把鲜红粉红的内肉裹住……就像下了个蛋一样。

没错,还真是鸡蛋,只是是煮熟的,已剥去外皮的完美熟蛋,这一个蛋带来的无名快感就几乎快把何书送上天了,纯精神上的,不是被人奸淫的那种,缓了半晌,才有力气把第二个,第三个,全下出来。一个个鸡蛋着地似有声,滚滚碾碎了一切爱情和女生的模样。

何书裸裸的从桌上回头看着萎顿在地的小王,五官快扭曲成一团,手却无法控制住,狠狠抓着下身。看小王越是受不了刺激,何书眼神越是像在说:看到了么?这才是真正的我!

还是何书把他扶起来,一块躺到了床上。一个已是全身赤裸,一个还是衬衫猫衣牛仔裤。

·

小王的冷静花了两个小时,不知是不是因为何书的身体太热了。天马行空的,想了很多很多,一会儿觉得女人什么的,都无所谓了,男儿要建功立业;一会儿又好奇是什么人让何书变成这样的,也许是一个悲惨的故事;再一会儿又闪过自己初中高中暗恋过的女生,不知道她们现在过的怎么样了……终于,一个念想闪过:如果别人都可以,为什么我不行……转头和女生的眼神对上,何书内心:你可算……再不来我要睡着了……我都差点睡过去两次了!……

如何走到下面,何书之后也不太想回忆,因为让人意外的是,他掰开自己两条腿之后竟然是先去亲吻那里,那是帽子没有做过的。突然想起身体里还放着一个东西,羞的本能的就要夹腿,硬是止住了,想来自己这么一夹,小王七八成的概率是要怂在当场。体内的勇敢就像情花剧毒一样,被小王用怂逼真气一点点往外逼。但勇敢总有其限度,来之前就想过,如果要是问自己为什么小穴里塞着这个东西,要解释自己其实有两个洞洞,这边的洞洞窄一点,所以那个男人会一点点放更大的东西在里面,帮扩扩……想想好不羞人……直到小王提着硬到极限的肉棒堵在洞口,研究半天却塞不进去,还是不知如何开口提醒他,里面“还有”东西塞住了,一使劲,不小心把黑色的柱柱挤出来那么一小点。

小王终究还是没受得了那份刺激,在那一刹那把一切不甘、屈辱和困苦都射了出来,射到了床上和何书的大腿上。小弟弟拼命的喷啊喷,凭空喷了足有十余下,然后再也忍受不住,倒头痛哭,眼泪和不应期来的一般的迅猛。

毁灭吧!何书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也懒得去擦干净大腿,披上大衣,出门去了。把绳子、内衣和鸡蛋都留在了房间,黑色圆柱丢在了走廊里。回宿舍复习后天的考试去了。(实验室蹲客,有辅导员给宿管的晚归特别许可)

·

数小时前,帽子道:“我打赌他可能不会插你。”

何书:“我不信,男生都……”

·

考试结束,小王就和徐若莎表白了。学期的最后三天,整整草了徐若莎三天,一步都没离开酒店。还能撸硬就又来,实在硬不起来就睡,睡醒了就又做,做到去厕所扶着墙都站不稳。断断续续的做了很多梦,梦到何书被暑假的那些学长和实验室的师兄们一起轮奸了,之后二人一起跳楼,使劲坠落,惊醒。

临走时,徐若莎对他道:“我知道你都是想着何书在日我,寒假回来,希望你和我做爱的时候不再想她,做不到就分手吧。”小王沉默以对。

独自躺在酒店床上,再怎么都撸不硬了。抹着眼泪拿起手机,没忍住发给何书:你还好么?

何书:嗯。

犹豫再三,发出问句:你去找他了?

问的何书心潮澎湃,这几日虽然帽子坏了“腰”,却更有闲暇用些不同的方式调教自己。他好像有什么心思,于是心不在焉的使用自己,别提多屈辱了。她想告诉小王说:他踩我的胸…他用脚趾玩我舌头,还用脚趾夹我乳头,挑逗我阴唇…他还…用鞭子抽我屁股……拽我辫子操我(刻意在头发里扎了三根细辫)……大脑在黄色的宇宙里穿梭:……他还内射我!……感觉好~像是在惩罚自己,好怕怀孕,又好喜欢……夹着腿想了好多,最后还是只回了一个字:嗯。

放下手机,听帽子在房间里问:“你干啥呢?”

何书立马乖乖的就进屋了,裸体带着领带和毛绒尾巴。

帽子笑了:“你进来,拿鞭子干什么?”

“你知道的!”

“我不知道。”

“……我想…你打我……”

何其让人满足,帽子明了在她身上常年积累的矛盾是日益增长的性需求和不能满足之间的矛盾。不过这个逼也是邪门,都那样送到床上对面还能早泄,看来也是事出有妖,还是得我来镇一下才行。

何书的屁股很耐打,不是追求疼痛的那种,而是被责罚的异样的兴奋:“啊啊……昂昂~~~不行……主人操我,我是你的鸡巴套子……”吓了帽子一跳:“你有进步啊!”原是刘雯晴、杨诗屏的口头禅,洗脑了好久,终于学以致用了属于是。

臀浪一波波,是练习掌法的好桩子,当然鞭法拍法也不是不行,不规则的红色印记布满了硕肥的肉臀。

·

小王这边,就凭一个“嗯”字,把原已瘫痪的弟弟激的又勉力站了起来,狠狠捏着打了出来,掌心上都只是淡淡的水了。强撸灰飞烟灭。

何书那边,浓精顺着舌头嘴唇,流淌着滴到了胸上,一个眼神,便自觉的抓起这只奶子,使劲提起送到嘴边,重新舔掉吃了。还要取悦的抱着男人小腿蹭蹭。

·

帽子的事后满意度调查:“你还喜欢么?”一起洗澡。

何书道:“喜欢,就是这里太暗了。”

帽子惊奇:“你喜欢楼下?”看她默认,笑问道:“你喜欢楼下什么?”

何书“嗯”出了声。

这个女孩的“嗯”,总是饱含着丰富的内容需要你无限去脑补。但这次给出了答案:“喜欢被别人看着你草我……”

也是欢喜,也是无语:“你怕是想让别人都一起上来操你吧。”

电流通过身体一般的反应,而后又是一声:“嗯……”

这让人咋舌的体质,甚至帮帽子更深的领悟了周公思想,真是骚到极致就是纯,纯到极致就是骚啊。

·作者:李浩凌

“额……夫人,您好。”李嘉怡进屋时,校长夫人已做好了饭菜,校长还没回来。

夫人赶紧:“叫什么夫人,叫阿姨,叫阿姨就行,李嘉怡是吧?来,坐。多好的小姑娘呀,真水灵。”

李嘉怡十分礼貌的客气几番,等了一会儿,才把校长等回来。一个学生能受邀到校长家吃饭,也是难得的礼遇了。

校长进门即开始抱怨:“都是你给我找的麻烦,上午和公安局和纪检委开会,下午还要和那边公司和学生家长谈和解。哎呀,没事给我找事。”

“对不起呀校长!我,我真心对不起,也得亏了您是个好校长。”李嘉怡满眼都是感激,妙龄女孩的眼神杀,校长也硬不下心。

“解决这种事情就算好校长啦?这种事本来就应该是归行政和党委来管,我这属于越界管理。”校长坐到餐桌前,夫人和李嘉怡才敢坐下,听他继续道:“家属同意和解,最后是八十万,他们公司出三十,涉事的三个领导出五十。也算行了吧,毕竟小孩儿都疯了,法律上她的意见也不能做数,勉强就这样吧。对了,那个姓苗的老师暂时停职了,后面怎么处理还得校党委和组织那边商量……”

除了满意还能说什么,大人物的帮忙总是那么容易让人感动,李嘉怡把话吞进肚子,饭后跟着校长进了书房。

校长开门见山:“看来你是和那个不良学生东哥交了朋友啊?”

李嘉怡也不否认:“不知道算不算。校长,那个其实,他也……”

其实想试着求求情,劝校长不要追究东哥。但按她本心,如果校长一定要问,还是要把他们供出去,只是自己也一起承担一份;至于欠下的恩情,只能另外再去偿还。怎料校长竟道:“我也不想问他是谁了,毕竟我一校之长,这些事也不该归我管。如果之后他要是再在学校里作妖,我就直接拿你是问!听到了么?”

“听到了!谢谢校长。”李嘉怡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中一块大石落地,却竟然一点都没有轻松。之后校长慰问她中毒云云,只是照实交代:“……幸亏去医院及时,隔天睡了一天一宿,睡了那么长时间都没感觉,就一直在做梦。”

“现在没事儿了?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了,没感觉了。”

校长点头:“这个事儿也没证据,我看就算了吧,毕竟牵扯其他领导和老师,闹起来不见得好收场。”

李嘉怡懂得利害,感恩称是。

“这个学期辛苦你了,下学期可能还更辛苦,我就当你是我带的学生,喊你来家吃个饭。哎,多少年不带学生了……”

·

坐着公交回学校,脑子里始终是校长突然“宽容”的说话。也没有和性格不符,就是怎么都觉得奇怪。明明当初是他让我私下里找东哥的,现在又说不归他管;明明帽子去过校长办公室,他们应该认识,明明校长也听到自己和帽子的对话了,难道岁数大了听力不好,认不出声音?突然想到那句警告:“如果东哥作妖,拿自己是问。”怎么都觉得这些话似是对自己说,又不像是对自己说。多少有那么点刻意~要说清楚自己不认识东哥也不想认识。屋里又没别人,难道是说给厨房的夫人听?听不到吧。这些在别人那里根本不会察觉,她心思细腻,也是从前后态度不一里生出些疑问。自问一句如果这话被别人听去,那听到的人如果想要找东哥,势必要冲着自己来。“难道他偷偷录了音,故意这样说来甩锅?算了先不管了。”

回到宿舍,用电脑登了微信,一个个的回复红点点。那个人却始终没和自己说一句话。齐彩不会主动联络她,加之最近在跟着学校战队打训练赛,更是没空。只能一个人去吃饭,学生离校已七七八八,她拖着倩影行走在校园,颇有些形单影只。没有室友,没有同学,没有朋友……尤其没有了董爽。一度思考学生会主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做这些事会给自己留下什么?也许只是回忆吧。

第二天就是坐火车回家的日子,一个人在站台上等到了火车入站。不想和那些人挤着上车,便站在边上等别人先上,不少人看着这个女孩,高领白色长袖外是黑色的绕颈马甲,深色格子短裙下,是全腿的黑丝和带跟的黑色小靴,嘴巴藏在米色的围巾里。神情多有清冷,但也实属造化神秀。男人们不时假装张望着看过来,她也不气理会,终于心想:走吧,回家了。

觉得不舒服,有人在看自己;别人都是瞟几眼,这人好不礼貌,明显在盯着自己看!有些生气,本想不理,还是本能转头看了一眼又转回来,抬脚迈了一步要走,才突觉不对!再看那人时,却不是他是谁?

她的激动无视了身边所有的人,连箱子也不要了,“啊啊啊啊啊!”的飞扑向前抱住了帽子,真情和盛意换来男人的反馈:“疼疼疼疼疼!”

“我骨头断了!你轻点!”其实帽子考虑过,要不要闪开。也就是看她冲的如此之猛,自己闪开她一定狗吃屎,只好硬接了这一下。

“你舍得来找我了!”

想不到一脸正气的你也有哭唧唧的时候,帽子心想。回答就很贱了:“这不来送小水坐火车,我就顺便了。”

“吼!你不是来找我的?”

“那也不能这么说。”帽子有意把眼神往天上挑,无辜的造作。

于是,李嘉怡一边仰头看着她,满眼都是小星星的那种,一边拨通了电话:“妈!我误了火车,明天再回去吧,你今天不用等我了!明天上车了给你电话哈……嗯,嗯……”

帽子笑问:“就一天么?”

李嘉怡笑答:“一天还不够么?”

欢天喜地的随着帽子去了,一手拖着箱子,一手紧紧的挽着他的胳膊。

“你坐火车穿这么骚干嘛?妆还画这么好看。”

“那不得美美的么?万一路上有帅哥看上我,说不定还是老乡……或者在站台上,有帅哥来追求我!……”坐在出租车上都还是挽着帽子的手臂不肯松开。

·

四女那边就很不好了,明明众人一起去送小水,结果半路不见了帽子。

决定今晚就要去把帽子榨干,让他下不去炕为止!并约好了让陶奈第一个来,然后就大姐和施颖谁第二个上展开了激烈辩si论bi。

施颖:“妈的,肯定是又是找哪个骚货去了!”

陶奈:“他他妈对得起小水?小水现在肯定在火车上哭呢!”

施颖:“结果他跑去跟别人快活!”

大姐:“正事不干,就会搞狗男女!”

二姐笑不赢了。

狗男女甜甜的安静了好一会儿,女的忍不住捡起刚刚的话题:“一天你打算干什么?”

男的:“我想了解你的内在!”

女的:“还没有人了解过呢?”

男的:“意思就等着我进去了解呢呗?”

女的:“不接受蛮横的,必须要好好沟通。”

司机吐了!

男的:“我特别善于沟通!”

司机:哇!!!

男的:“师傅!安全驾驶呀师傅!道路千万条啊师傅!”

==========袁涵分割===========

终于把学zu生zong们送走了,袁涵松下一大大口气。突然书记叫谈话,没把人吓死。

学院分管辅导员的书记才从校长那开了一天的会回来,焦头烂额,没时间啰嗦,直接对袁涵道:“你今晚把材料补一下,明天早八交给我,转教学岗。”

袁涵都懵了,这事儿,自己生活作风重新出现问题之前,确实是想争取一下来着。后来忙着和男人们进进出出,早都不想这茬了,怎么突然大馅饼从天上掉下来把自己给砸了?他第一反应是哪个男人帮他运作的,可自己明明没跟谁提过呀?一头雾水的问:“那苗老师呢?原定是苗老师吧?怎么换我了?”

书记皱眉道:“别提了,下学期苗老师可能很难在这了。我随口一说,你别跟别人讲,咱们什么都不知道。”

袁涵傻傻的点头,她倒确实猜到一些,的确是某男人的杰作,可男人本意不是为了她。谁上哪能想到,帽子一通操作,歪打正着的把好处砸袁涵头上了。缘,妙不可言!

这一着MK公司行动,既解决了李嘉怡的威胁,又完成了委托申雪了学姐强奸的陈年案情,险地救了阿竹,顺便还给袁涵变向升迁了。属于一石四鸟,四鸟齐飞。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6.32 他她来了》有47个想法

      1. 刚追书的时候刚刚考完研,到现在已经在基层干了半年了,感谢浩凌兄的付出,祝作者大大和书友们新年快乐

        Liked by 1 person

  1. 本来以为下一章的标题“你在等我?”才是帽子和李嘉怡的见面,没想到这章就勾搭上了。他她来了应该是对小王来说何书来了和对李嘉怡来说帽子来了吧?也让我好奇下一章到底是帽子在等哪个美女,或者是哪个美女在等帽子。

    见到何书的真面目后,小王果然是世界观爱情观崩塌了,低段位的小王遇到对他来说已是大神级的何书,还是没能坚持到入身就交待了,但凡何书的“惊喜”少一样,就能拥有梦寐以求的女神了,也是唏嘘。不得不说在最近更新的这两话何书给我的印象有了很大改变,看来之前在帽子手里逆来顺受的小绵羊,也是有想法有脾气的,只是被之前的欲望和刺激盖住了,具体的留到单独写何书的部分再说吧。徐若莎也算硬气,纵使喜欢,也不远做替代品。

    本以为要下一话才露面的李嘉怡被校长请去吃饭,终于给mk公司案一个了结。根据李嘉怡在公交车上思考的内容,我的猜测是,校长肯定从录音里听出了东哥就是帽子,而且校长对帽子的过去是有一定了解的,留学生案子又看到了帽子一定的手腕(事后公关),确认帽子是东哥不难。校长先问李嘉怡是不是跟东哥(帽子)交了朋友,得到一个算是确定的答案后,态度一变,说东哥的事儿不归他管,算是对东哥的存在睁一眼闭一眼。后面又说如果东哥捅了什么篓子,要拿李嘉怡是问。他是借李嘉怡的口告诉帽子:“我知道你是东哥了,我现在也让你知道我知道你是东哥了,咱们窗户纸不捅破,以后不许给我惹麻烦。如果有事找你办,我会通过李嘉怡跟你联系。”校长后面肯定是要让帽子帮自己做事,李嘉怡就是他跟东哥联系的管道,也是给东哥套上的一根缰绳。下学期肯定就是校长vs书记+帽子vs丁家兄弟了。

    帽神不愧是帽神,准是送小水到一半看见李嘉怡,大头跟着小头就过去了哈哈。不过李嘉怡跟帽子关系升温如此迅速,说实话让我有点没想到。之前帽子去找李嘉怡,见面就把她抱怀里就让我挺惊讶了,总感觉帽子对李嘉怡应该多少还有些提防和保持距离的。两人都是聪明人,火车站这一抱也是,总感觉俩人感情应该还没到这份上。只能说英雄救美果真屡试不爽,李嘉怡已经迷恋帽子到马上决定献身了,还一路都挽着帽子不撒手。让我想起前文帽子分析李嘉怡跟自己一样是高攻低防的类型,看来帽子帮学姐昭雪+学生会大逆转+“千里”英雄救美,把李嘉怡纸糊的防线干的是灰飞烟灭。

    李嘉怡果然还是黄花大闺女,八成恋爱都没谈过的那种超级黄花大闺女。毕竟是十美之一,还是重要角色,希望下一话的肉能有详尽的描写。另外前几章都是以跟四美大乱斗作为章节收尾的(第2章嗑药狂搞施颖陶奈、第3章越南快乐似神仙、第4章大house开银趴),不知道这次会不会跟李嘉怡打完一天的上半场,送别佳人后再回学校跟四美打下半场。

    盲猜一手“你在等我?”有可能是上官施陶回家了,二姐没走等帽子;也有可能是张沫(可能性最低,毕竟本人毫无求生欲望)或者章轩轩(可能性也不大,毕竟内心刚刚开始有所疑惑);当然最具戏剧性的就是董爽在等帽子或者帽子在等董爽了。

    终于不再是章轩轩的分割了,最近几次她的分割都看的郁闷了。袁老师这整整一章只在跟帽子的电话里“露了一面”,这回刚真正露面就被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砸中了。不知道一个学期过去了,袁老师现在是个什么生活状态。看到忙着跟男人们进进出出的袁老师寻思是哪个男人帮她运作的,心里有点小难过,袁涵真的是经历了太多男人了。鉴于帽子曾经专门打电话来问过苗凌凌的事儿,而袁涵又是知道帽子本事的,可能已经猜到是帽子搞掉的苗凌凌。说不定“你在等我?”是袁涵等帽子?期待下一话~

    Liked by 1 person

      1. 标题改不改倒是无所谓,主要内容肯定是一个人等来了另一个人。就像这话标题原本叫小王与何书,现在改了,但是主要剧情也是将小王跟何书的。我决定压一手董爽。二姐的话,就算她在等帽子,也没啥剧情推动作用,而且二姐属于细水长流常伴身边的,不至于因为她等了帽子就上标题。

        Liked by 1 person

    1. 小王确实没能雄起,看样子小王和徐若莎走到一起很难,两个三人组其实都是这样,大大是想描写是大学期间纠结和纯洁的感情,不需要有什么特别的结局,我看了你对尤允的分析,就是尤允给小强一次,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尤允不会喜欢他和他交往。对小强来说人生中就这段经历就足够了。以后会遇到更合适他的

      Liked by 1 person

      1. 作者应该不会写完全一样的两个三人组,尤允小强那边应该会有不一样的安排吧。小王和小强描写的比较少,不好横向对比,不过小强毕竟是研究生了,怎么也该比小王成熟一些(即便两人都是同龄人中偏老实的那部分)。然后刘瑜并没有喜欢小强,这个也是个区别。最后就是尤允和何书。何书正是因为平日的腼腆羞涩形象深入人心,真实的一面暴露出来时才对小王造成了极大震撼(乖乖女变荡妇)。尤允虽然也是学霸,但是性格外向活泼,而且尤允的“喜好”跟何书比起来还是要温和很多的,而且尤允也是真喜欢帽子,和何书那种主奴关系也不一样(虽然玩法上两人可能越来越相近)。真要是小强知道了帽子跟尤允的关系,受到的冲击应该是要比小王知道何书真相后那种冲击缓和很多的。

        但是小强要想和尤允在一起,我觉得比小王想和何书在一起要难得多。尤允的性一定是要建立在感情上的,虽然不需要像普通情侣那样确定关系才上床,但是也绝不是谁来都能睡的,要入的了尤允的眼才行,不然尤允第一次跟帽子的时候也不会说自己空窗了那么久。尤允喜欢的是敢玩的、会玩的、能让自己玩得开心的,还有个意外之喜就是能理解自己喜好的,这些小强通通不符合。尤允本来就不想结婚,对待男人一定是宁缺毋滥,就算没有帽子,也不喜欢小强,不会只因为小强喜欢自己就跟他交往。何书目前就没想要感情只想搞黄色,现在是因为被帽子限制了和其他人睡,一旦离开帽子或者帽子首肯,只要小王“想通”,是可以做何书的炮友的。而且何书虽然满脑子搞黄色,但她的价值观比自由的灵魂——尤允还是传统一些的,她以后是要结婚的。说实话如果小王能接受何书的喜好,甚至能进化到可以拉着何书出去跟单男一起玩或者跟其他夫妻交换玩,他是有可能把女神娶回家的。毕竟何书这个爱好,想婚后继续玩还不让老公发现是很难的,除非找姚亮那样的。

        Liked by 1 person

      2. 何书的多人运动会被帽子开发出来,如果小王能接受的话,确实除了两人之外确实会搞多人,但是小王应该不会成长为姚亮这样的绿帽癖,只能说他们会有自己的相处方式。
        尤允确实很在意另一人的质量,大学毕业和帽子的关系也会断开,所以到时尤允小强
        何书小王的结局如何,看作者安排,
        作家的写作习惯就是会写开头相通但是过程结果会不相同的人物事件。这点就是都是三人组,其实各不相同。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