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 何书奈何

对于帽子给出的长期关系offer,何书一直在犹豫,不能(随便)和别人上床这一条可不是什么小事。虽然她从未成功被别人睡过,可一旦答应了,就连可能性都锁死了。三个“姐妹”各怀鬼胎,均是怂恿何书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搞得何书好不犹豫,带着这分忐忑去了中科院化学所做暑假交流,没几天就和在地的科研小生们打成了一片。

这天又是和天文所的联谊,酒过三巡,小王被拉去敬酒。回来不见了何书,整个人一下子就不好了,于是跑出包房去找,下到大厅去找,跑到外面找,说什么也找不到。只好回来问徐若莎:“何书去哪了?你见到了么?”

徐若莎脸上冰冰的,道:“跟闫师兄出去了,好像。”

那闫师兄平日里看己方几个省城来的师妹的眼神,小王自是知道的。一时间心态失衡,又不敢发信息,艰难的熬过来这一晚。第二天把何书拉去走廊:“你昨晚……昨……没发生什么吧?”

“没有。”何书似乎明白他问什么,只是回避眼神,看着脚尖,脸红的像苹果。

小王还不放心:“我是说,那个,那个,师兄,没对你,做什么吧?”

“没有。”何书柔声道:“他,他有女朋友了,他,就和我说了点有的没的。”这才把小王安抚住。

原来,那闫师兄的确是冲着做点啥去的,说带何书出去走走,何书也就默默的跟着,像极了不谙世事的乖女孩。闫师兄不停的咽口水,却不敢下手,半晌都在扯蛋。他以为何书还不明白他的歹心,于是不知如何把话题过渡到龌龊的事情,哪晓得其实不懂的是他自己。何书内心喊了快一万遍:你倒是动手啊!

直到闫师兄女友打来电话,挂断后尴尬的笑笑:“我女朋友。”终于有贼心而没贼胆。

·

中午吃饭,男生们聚在一起,都是关心一个事情:“怎么样?怎么样?!昨晚上垒没?”

闫师兄一声长叹:“哎,小妹子太单纯了,我下不去手。”

“诶~~”“切~~”失望的声音响成一片,听的小王攥紧了拳头,下半身混沌的不是滋味。闫师兄也注意到这个唯一“不在状态”的外来师弟,赶忙找补:“小王,来的师妹里有你的伴儿没?我们开玩笑,没冒犯到你吧?”

小王心思倒是不慢:我且装成不相干,听听他们想干什么,给女生们打个内应。便道:“没有没有,怎么会,你们聊,我学习,没关系的。”

闫师兄这才放心,另一个王师兄道:“你昨晚带小何出去,我看后面小徐有点不高兴,我猜她可能是是不是喜欢你?”

“真的假的?”闫师兄大喜过望。

小师弟孙同学道:“那还不再来一场?”

王师兄:“对,小王给牵个线,或者闫师兄直接上,约师妹们唱K,到时候看能不能拿下?”

“对对对……”附和声响成一片,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闫师兄:“……昨天也不是没收获,我不小心碰到一点,真软啊,哈哈。”

孙同学:“师兄你好不小心哦!”

“哈哈哈哈。”

·

后约好了时间,小王才和师兄们称病,说身体不舒服,却当日中午偷偷去了何书和徐若莎宾馆的房间,郑重道:“晚上他们别和那帮师兄去唱K了,千万别去。”

“为啥?”何书问。

小王解释:“他们……他们不怀好意。”

何书看看徐若莎,徐道:“他们又不是光喊了我俩,不是还有那两个学姐?”

小王急道:“那也没办法,关键他们真的很~很那个,就,打的全是坏主意。”有些话,小王还是说不出口。

徐若莎看看何书,道:“可是我们都答应了,要怎么拒绝啊?”

“怎么拒绝都得拒绝啊!”小王没想过,自己都这样说了,两个女生竟然还在犹豫,按他对女生的想象,对这等咸湿的男性那应该是果断避而远之才对。提声道:“他们背地里就在商量要怎么上了你们。”致命的错误,虽然嘴上说的是你们,可从进门开始,小王眼睛就只在何书身上,徐若莎满心都是难以言说的不舒服。于是干脆摆烂,听何书回应。

只见何书标志性的捏着手指,低着眼神,轻声细语:“我没有很想去……也,也没有不想去。但是……男生想睡女孩子不是很正常么?”

这句话倒是实情,但如此说出来,徐若莎还是很震惊。小王直接心态崩了。三人朋友关系急速进入了尴尬期,一下午谁都没说话,回到房间,各自默默化了妆,换了衣服,和孙同学一道打车去了KTV。

·

KTV的音响在轰鸣。小王的脑海在轰鸣。

他漫无目的的漫步在街头,自西向东,一路走到了北京的中轴线上,又自北向南,经过一个个国家级地标建筑。“我是谁?我算老几?我凭什么让别人别去?可是,他们为什么要去?为什么?女生……”有些人天生就明白,有些人想破脑子也想不明白。

这一次闫师兄和徐若莎坐在一起,王师兄则守着何书,一首接着一首。他们故意订的超大的包厢,也是下了血本,有里外两间,王师兄的暗示从开始就没停过,时不时就要蹭蹭大腿,或者乃乃。何书的心情不见得没有小王复杂,然而,一个厕所毁灭了一切。出来把徐若莎叫到一边。窃窃私语一阵,便一个人要离开。王师兄只得恋恋不舍的把她送到楼下。

闫师兄好奇:“何书为啥要走啊?”

徐若莎也是从未如此直接的说出这番话:“她来大姨妈了,要回去买卫生巾。”说完,猛灌了自己一杯酒。三个男生互相对视,同时露出一抹笑意。

·

宾馆楼下,绝望的何书拯救了绝望中的小王。

“你没事吧!?你们完事了?”小王难掩内心的激动。

“没事。我提前回来了,莎莎还在……”

“你没事就好!”小王激动的恨不得抱住她,终究还是不敢。随着何书上到了房间。

从未如此的轻松,电梯里的小王感觉自己要飞起来;从未如此的沉重,何书生气的想找人打自己一顿。“为什么偏偏这种时候来大姨妈呀!为什么就这个月提前了两天啊!”她生物钟向来精确无比,感觉老天都在跟自己过不去。“难道我真的要就只和他么?”何书在厕所里生气,酒精上头,有些晕晕的,脱去了外衣,只穿了吊带。从不显山露水的车灯有照出来的冲动。“凭什么来大姨妈就不行!”

从厕所出来,默默的,一寸寸的挪到了小王跟前,头低的比什么时候都更低。如果这还不懂,小王还不如死了算了。他抬手却不敢用手指去碰触,花了好大劲才轻轻抱住这散发着光辉的女孩子。第一吻在额头上……

今生何其有幸能与何书滚在一张床上,小王没有一寸皮肤不在发抖。要碰到嘴唇时,何书害羞的向下缩了下去,于是亲在了她鼻梁上,继而脸上的其他部位。何书不想躲的,只是确实太害臊太激动了。

热火烧去伪装,情欲更轻薄的蒸发,脱下裙子的一幕终究是小王这等级别的选手难以承担的。太欲了,这副肥嫩真的太欲了,让人窒息。裙子在膝下,吊带在脖颈,一副斑马黑白涂纹的内衣展现在眼前。不止,这是只挡中心,侧边都是系带的设计,勒在何书的肉上,勒出一条条性感的痕迹,不管是胸侧还是胯部左右。一瞬间,观感上的刺激超值了,过量了,冒了。只能说,没喷出鼻血来,小王算坚强了。

可就是这么一瞬间的思维跃迁,让小王闪出一个想法:难道她在考验我?霎时间,何书平日里的文静温柔,懵懂无知状;待人接物的小心翼翼;师兄们的龌龊和今天中午何书异常的反应……一股脑涌了出来,结尾是一个信念:何书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纯洁的女生,没有之一,毋庸置疑!那眼下是怎么回事?:对!一定是她在考验我!不然她不可能穿这么骚的!她要考验一下,我是不是和那些狗逼师兄一路货色,他想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的人……

想到此处,狠狠的扇了自己一个嘴巴,一跃下床,道:“对不起,何书,是我错了,我太冲动了,我熊鳍不是那样的人,我是一个正直的人,你没看错,我一定是你最信得过的男人!”说完,叮叮咣咣夺门而去,鞋都没带走。

留下一脸懵逼十分绝望的何书躺在床上,委屈的流了一滴眼泪出来。

“老娘就想和人上个床,有那么难么?”

·

没错,小王不姓王,只因为熊鳍太难写,于是人送外号:小王。

最狗血第二天一早上班,小王有意无意路过时,冲何书来了句“我经受住了考验!”还冲何书狠狠眨了个眼。无人能理解何书的绝望。

·作者:李浩凌

临回乡前晚,何书行李还没来得及收,躲在被子里玩手机,憋的好热,好难受,但不敢把头伸出来。因为隔壁床的战况尚自激烈。她忍不住把手指伸向下身,只摸了一下,觉得自己好没出席,别人在享受,自己竟然只能假借,于是坚强的把手拿开了。

一直到闫师兄离开,她才从被子里钻出来,大口的喘气。道:“刚才小王说要上来,我和他说不方便。”

徐若莎静了三秒,然后长出一口气,酸酸的笑了一下:“你会瞧不起我么?”

“不会!我怎么会瞧不起你?我们是朋友。”和女生说话,何书还是能说的流畅的。

徐若莎把被子往上拉,掩着嘴,道:“是啊,你是我在学校最好的朋友。”

“但是,你是真喜欢那个学长么?”何书问她。

徐若莎怅然若失:“我喜欢小王,但他根本不在乎我。”

一瞬间,何书什么都明白了。原来,她只是想试试……想看看……可是,这真的好冲动,好幼稚。何书不敢说,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当作无事发生。内心对莎莎无比歉疚。

·

三人一起从北京高铁到省城,和徐若莎分开:“开学见!”

小王非说自己要去省C市见同学,强行和何书一路。有了北京的事情,何书心有芥蒂,于是路上偏安静,也没说什么。然后,意外就又来了。二人在出租车上各有心思,都没注意到被司机一路拉到了郊外。下车已有三人候着:“电脑,手机,值钱的东西,拿出来,别反抗,和气点没有意外。”那人拿着匕首,冲小王道。

遇到这种情况,说不怕那是不可能的。小王大口的喘气,大幅度的发抖,却不做拿东西的动作。不停瞟着何书,明显是要从何书那获得勇气。

“我操你妈的,你是怎么的?还要打一下呗?……让你他妈拿东西,没听见吗?……动作快点,我他妈捅死你!”旁边人威吓道。

司机倒是挺淡定,问带头人:“这不考虑劫个色呀?”

大哥爽快笑笑,问何书:“要不你跟我们走?”

此话一出,小王当场就要暴走,被何书一把抱住,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叫道:“别打,别打!不要打架,没必要。”按住小王,对抢匪道:“我东西给你们,我跟你们走,你们不要动手,说话算话。”难以想象的大气震慑住了眼前的五个男人。

会不会失身倒是其次,主要基本没人能体会到这几日里何书的绝望,她甚至怀疑是不是除了帽子,谁都上不到他?是不是自己被下了什么符?于是对眼前情况,竟也不如何害怕。

在小王的目送下,跟着四个男人上车离开了。

·

再见面是在警察局。小王已哭了不知道多少次,见到何书的瞬间,抱住就是一顿哭。然后不停的问:“你真没事吗?”

民警也问:“他们没对你怎么样吧?”

“没有。”复又是标志性的低头说话:“他们……怀疑我有病,就让给我放路边了。”是吧,遇到这么文静又这么淡定的就要从了,是谁谁心里也犯嘀咕。

反正不管民警说啥,小王就:“你真的没事吗?……你真的没事吗?……你真的没事吗?……你真的没事吗?……”

·

“何书!我熊鳍用人格对你发誓,下次遇到事情,我一定不怂了,我一定替你挡在前面,我一定不当懦夫了,我一定做个男子汉我一定不会让你……”

何书的无语:那你在床上倒是勇敢点把我给办了呀,谁用得着你在这上面逞英雄。

异世界一声长叹!暑假,何书的失身失败四连。

决心回归,倒不是有多钟情帽子,感觉自己也没别的希望了。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5.A 何书奈何》有26个想法

  1. 一个短单篇,补一下暑假的部分剧情,保一手第六章叙事连贯。这类短篇,外传,甚至前情,和一些留白没细写的,尤其是肉戏,欢迎各位精通肉搏的大佬整点同人啥的,非常之期待!

  2. 初一看挺搞笑的,何书这失败经历也是没谁了,只能说外表和平时的气质太有欺骗性了。就连当初帽子跟她第一次都没成功,还是懒妹儿给搭了个线才搞定的,唯一一次和别人是胖儿东,也是帽子授意的,结果插了六下还被大姐叫走了。不知道小王这个名字是不是为了谐音雄起,就看6.32他能不能真雄起了。

    仔细想来,何书在“跟”了帽子之后还拼命想去找别人,着实没让我想到,毕竟长期跟帽子苟合的妹子都比较老实,阿竹、施颖、尤允、苏澜、姚婧都只有帽子一个男人,陶奈多一个男朋友,大姐除了暑假找了一个以前的炮友,平常都把时间贡献给网游了。本来之前还想写一写对“四婊”的看法(重点是何书和懒妹儿),现在看来我对何书这个角色的了解还是太浅显了,帽子的这些女人里,对帽子感情最淡的可能就是何书了,兴许还不如曾一起对付薛超还刚刚体会到温柔与尊重的懒妹儿。我还是等6.32出了再看看要不要写吧。

    Liked by 1 person

    1. 兄台,本不想和你争论太多,但如果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写法,那不妥妥的无脑后宫吗?不光何书,按凌大的人物设定施颖如果不是碍于身份早就找炮友了,尤允,苏澜我感觉只是没碰到让她满意的,否则也是分分钟会找炮友的,阿竹是要找过一辈子的,姚婧是女同讨厌异性,这两个确实不会乱来,你看文那么细,很多细节肯定都看到的,只是可能你还是太爱后宫文了吧

      Liked by 1 person

      1. 争论太多?我们好像从来没争论过吧?另外我只是客观陈述了一下跟帽子有长期两性关系的几个女生,确实都是两性关系比较简单的。现在只是看到出了一个何书,有点意外而已。我也没要求作者用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写法啊?另外针对何书,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是帽子自己。“帽子的意思是,自己不想当工具人,如果何书以后要和他长期保持关系,就不能随便和别人做爱,当然帽子同意的可以。当然她也可以选择自由飞翔。”

        施颖的话,看原文里,跟帽子做之前施颖没约过炮,哪怕罗枭完全没法让施颖满意。跟帽子做过后,帽子忙着折腾袁涵没搭理施颖那段时间,施颖也没找别人。我只能说,我印象中的施颖即使没火,也不大可能去约炮。可能你说得对,包括施颖在内,还有尤允苏澜啥的,都是没碰到满意的才没去约。但话这么说的话,就没有任何相对固定的关系了。阿竹从第一次跟帽子做开始,俩人一直都不是男女朋友,也就是说阿竹一直是在跟炮友做,只不过她喜欢这个炮友罢了。如果能出现一个比帽子还让她喜欢的炮友,她可能也就换人了。同理如果有比帽子还安全还舒服的按摩棒,姚婧谢晶晶也会换人。极限的说,如果有一个能更引发二姐好奇心,且在成熟、手腕、神秘、性格等等方面都超过帽子的人出现,二姐也会换人。但这样就没法聊了。现在不就是众多妹子因为帽子的各方面而对他产生好感进而玩在一起的么。或者说,就是因为帽子让她们如此满意,她们才没去找别人的。所以现在有个何书,我觉得意外而已。

        现在想想,既然能出现一个袁涵,那再出现一个何书也不奇怪。至于后宫不后宫的,至少文章到目前为止的走向是偏这个方向的,即主要女性角色只跟帽子或基本只跟帽子。至于后面是不是会各自分飞,那就不知道了。

        Liked by 1 person

      2. 帽子定位明确了就是万能性工具人,各个妹子找到自己更好之前的炮友,
        这也是帽子片叶不沾身的选择,也是无奈。现在是描写与个美女肉戏的需要才不会写与其他男人的戏份,但是明显不是后宫。写了大姐与胖东的戏份有很多人不高兴。

        施颖为什么不找帽子作也因为男女朋友关系和炮友不一样。关系再不好那约炮也是不对的。这种约束力帽子从没有。
        尤允是因为小强木头。袁涵小兰自己留不住,只是愿意陪他玩。何书是没办法 ,就这样成天叫主人,离开他也不会后悔。阿竹现在是两人交往的态度面对帽子也没当炮友。
        帽子不想当工具人也是帽子想有爱的关系,人不会愿意留在身边,
        大姐头朴多雪为什么愿意当炮友,是因为先喜欢刘箴才愿意当炮友,这样才叫后宫,帽子其实没开过后宫,只是以前没明着写出来。

        Liked by 1 person

  3. 哈哈,何书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就是劫匪不上何书的原因感觉略牵强了些,还不如说怕留下证据不敢上,毕竟抢劫的十有八九是在公安系统留下dna的,以现在得科技强奸的话被抓太容易了

    Liked by 1 person

  4. 有两种可能,
    真雄起,带走何书交往。懒妹补位。
    没雄起,一切照旧,懒妹加进来。
    个人认为会起来,连名字都这样,这么多剧情感觉不像无用,懒妹加剧情,何书直接退也好。

    Liked by 1 person

    1. 我觉得雄起挺难的,小王想要的是女朋友,是稳定的关系;何书追求的是未知和新鲜带来的刺激(连帽子这样把她玩得心花怒放的,她都还想着去跟别人约),要的就是不稳定的关系。这一点是小王给不了何书的。1V1,小王完全不会玩女人,也没有这方面的意愿和兴趣,他再怎么“勤奋学习”,跟帽子比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而如果允许何书出去找别人玩,先不说何书是更像袁涵那样对伴侣有愧疚还是更像苏澜那样分得开无所谓,单说小王就接受不了。哪怕小王为了追求何书,嘴上咬牙说能接受,等真在一起了,何书时不时出去找别的男人玩,时间长了小王也受不了。我觉得小王能做到的极限程度,也就是跟何书说,等你哪天玩累了,想稳定下来找个人结婚,我随时等着你。也就这样了。何况俩人之间还有个徐若莎,会更让何书不能接受小王。

      我也挺期待懒妹儿加入的,懒妹儿是全书经验最丰富的了,上过她的男人估计比上过所有其他女角色的男人还多,但是跟张沫正相反,懒妹儿从来没在这件事儿上感受过快乐和愉悦,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帽子第一次给了她别样的体验。懒妹儿跟何书,一个是一直被粗暴对待的第一次被温柔对待,一个是一直被温柔对待的第一次被粗暴对待,帽子跟她俩同时的话,应该会觉得特别刺激。一边上面温柔的和懒妹儿接吻,一边下面狠狠地凌辱何书,那场面想想就刺激。

      Liked by 1 person

  5. 希望读者争论不要影响作者思路!这书既不是纯爱,也不是后宫,更不是绿文!某些绿文淫妻癖,也不要只许州官放火!

    PS:加入那个群,原来是绿文群拉出来的,我也是醉了。

    Liked by 1 person

    1. 感谢感谢~没所谓没所谓,我按大纲写的,不会变道~ 大家和而不同就好,各自理解,不必争论,别攻击就好。感谢大家留言,给我很大动力!!!!!

    2. 其实那个书友在刚建完群宣传的时候(6.29),是说过“先声明一下目前的群里书友都是喜欢绿文的,如果是存爱书友慎加,以免没必要的矛盾”的。只不过他后面在大评论区宣传的时候,以及作者帮忙宣传的时候,没再提到过,所以没看到最早那条宣传的书友可能不知道这点。

      Liked by 1 person

  6. 重看这章有些感叹,现在社会男女交往已经成为常态,男要直白展示自己性能力才能找到愿意和自己的女人,所以和日本一样男的要早点破处有经验强势才能让女的喜欢,小王小强失败就在这里,太纯洁,有肉先吃了再说,帽子能无往不利也是这个原因。胖东可是先破处才能有后续。他们要待后续看如何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