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一些后续

元旦假期很短,接着就是紧张的期末。二姐的八卦之魂已经按捺不住了,下课就去找帽子,陪何老二一路去到食堂干饭:“所以你那天后来到底怎么样了?刘箴自己出来的?你怎么知道丁恩给李嘉怡下药了?章轩轩……”

帽子有些傲娇,刚要开口DISS,却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你先等等。”左右用力不均,上肢保持平衡,以一种诡异的迅捷跑到队伍里拽出了一个女生,搞的女生三个同学(室友)都诧异的看着这个相当半身不遂的大个儿。这人却不是谢晶晶是谁,她也吓坏了,四处张望确认没被自己男朋友和男朋友的朋友看见,才跟着来到帽子和二姐坐的墙角边:“你干嘛!学校欸!你想死啊!?”

帽子气色阴沉:“张镜明明给了你八万,然后你跟我说三万,人家卖二手车的都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了,你心也太黑了吧?给我交代!”

谢一听,语气立马就虚了:“你咋知道的?嘿嘿,我不是怕你没动力,等事成了给你发奖金。”

“放屁!”帽子会信就怪了:“明明就是你想私吞!人家救人的钱你也要黑,有没有点良心了!”

“所以你救出来了?!”谢。

“没有!”帽子。

“那不就是咯!”谢晶晶甩开嘴脸:“八万三万的,还不是一分都没有!”

“哈!没见过你这么横的小气鬼,黑心中间商!”

“我就是黑心怎么啦?”二人像极了小学生拌嘴,感觉像为了五毛钱吵架。“你大你了不起咯……”

二姐不看他俩,处在一个集中注意仔细听勉强能听清楚的距离,听到谢晶晶说:“……我小气? 有哪个女生会像我一样让你随随便便捅菊花的 ?”一口饭差点没噎死二姐。

这话不是吹牛逼,但帽子也不敢大声张扬:“还被你说着了,我还就有的是!大就是了不起,怎么样?”

“你这么说,我可不会了。”谢晶晶拐着歪理:“反正还不是你没本事,三万块都拿不到。拉倒!~”

“放屁,你早说八万块,早拿下了。”

“屁。”

“不过我尽力了,要不要回头看她自己了。”帽子突然正经:“钱我也不用了,你都还给张镜吧。人家女生的私房钱。”

听他这么说,谢晶晶也有点不好意思:“花销肯定还是要给你的,不能让你自己掏钱撒,八万块确实我也觉得太多了,回头我给你转五千,剩下的我还给镜姐。那就这样了……还有,在学校你少找我说话,真是的!”踢踢踏踏的逃走了。她当然不会关心什么章轩轩,无非是帮张镜个忙而已。

·

甚至不如二姐关心:“所以那个章轩轩,你真的不管了么?”

帽子摊手道:“怎么管?管不动,人家也不需要你管,何必犯贱呢……”于是把31号发生的事情,五场比试种种都和章轩轩以及各中情节大致给二姐说了。

听的二姐一愣一愣的:“天呐,好恶心啊……真的假的?……那么多人看着,你也能ying……也能搞……你可真是个变态……禽兽……欸~~~呀,太恶心了……以后别碰我内衣扣!”

“啥?啥~~~?不是应该夸奖我的英勇无敌么?干嘛嘲讽我?”

“什么嘲讽你,我就是直接骂你!下半身动物!……根本就是个动物,不是人,就知道到处乱怼……”二姐发泄了一通,回过头来:“所以章轩轩会回头么?你为什么要提丁诺的前女友?他日记里到底是什么?”

本来本二姐喷的有气,但说到这个,又有点不寒而栗:“那个是丁诺和他的前女友们的交换日记,很怀旧是不是?而且不是分开的,是一本里,意思是他前女友完全知道他前前女友和前前前女友的事情。”

“啊?还能这么玩?”二姐想到当年丁诺女友给自己送情书一节,自是明白帽子并非胡说。

“你说玩,也确实是玩,就是玩的过于变态了,他们也不知道模仿的谁,就是那种虐恋,就是~有点精神控制女生,女生自愿被伤害,自残啥的,伤害自己来取悦丁诺……用他们的话叫鉴证爱情……我都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挺恐怖的,这么说吧,他前前女友有一句话我印象特深,她写的:如果我现在死去,就能把我最年轻最美好的身体都留给你了吧……”

二姐浑身发抖,打了一个长长的寒颤,许久才克服掉些不适感:“真的么?不会就是写着玩儿的吧?”

“我本来也觉着。”帽子一本正经:“但刘箴说,他之所以在那个房间里呆不下去,就是因为,柜子上有些艺术品,就是种罐子里用液体泡着的器官,眼珠子,还有……我就说到这了,再多了怕你……”

他怕二姐受不了,二姐已经不行了,差一点吐在桌上,反上来的酸水烧的后脑疼:“别说了,别说,以后都别,世界上没有这个人,不要再提!求你!我错了!”

·

学校里不好接触的太亲密,不敢坐过去物理上帮她缓解情绪(解开内衣扣),不然二姐的粉丝们分分钟要来拼命。于是故意转开话题:“至于佟哥那个安大勇的女朋友,我加了她微信,跟她说要么退出fellow回去和男朋友玩,要么就分了继续留fellow,要么就我替她把事情告诉安大勇,我让她自己决定。反正随她吧,你要是见到佟哥,帮我跟她说一声,交个差。”

二姐点头说好,情绪算是稳定了回来,突然担心帽子:“他知道你知道他是个变态,还看过他那个日记,他要是报复你怎么办?”

“也不是完全不怕,不过理智的想想,可能性不大……”

“为什么?你说话说完。”二姐很讨厌帽子这种好像你应该懂~以为你懂~所以话只说一半,问就要导致他装逼(秀智商),不问又忍不住。

帽子稍显嘴脸:“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穿鞋的就怕光脚的,和他们这种家大业大的比,明显我是光脚的,所以他们和薛超不一样,你知道(二姐:我不知道)这个社会的下层倾向于用斗争获得利益,因为他们没什么好失去的,上层一般都是能合作就合作,因为斗争失败的代价太大,他们有要保护好资源,所以多数时候,理智的有产阶级都是要么拉拢,要么对没有反击能力的人降维打击……”

帽子逼逼赖赖一大通,二姐听觉好像挺有道理,嘴上是:“都是你脑补出来的,人家可能不这么想……意思是你属于会咬人的狗呗?有反击能力?”突然又提到女人:“那李嘉怡呢?和你一个物种还是一个阶级?”

阴阳怪气最是气人,一提李嘉怡,帽子火气蹭蹭蹭:“你还好意思提,奶奶的,我做梦都是你那天不分青红皂白就给我一巴掌,想想就很气,我挺大个老爷们一天平白无故让人扇了两巴掌。”

对此,二姐倒是确实有些歉疚:“我给你对不起还不行么?但你得告诉我,还有哪个女人那么有正义感?哈~哈~!”

“不告诉!笑你妹啊!”

“那怎么办?要不你打回来?”二姐也不是小气人,主动把俏脸递过去。

“扇人逼斗需要转动身体,你看我现在这情况扇的动你么?”帽子翻着白眼,二姐笑的开怀。

突然觉得有人在看自己,抬头望去,对上人群中一个眼神,倩影几步闪进了厕所。帽子拍案而起:“舍不得扇你,我还舍不得扇别人么?今天必须找个人扇一巴掌去。”

把二姐吓傻了,赶忙跟上:“别啊!你抽什么风?有话好说,你别冲动啊。”还以为他要去打架。

·

帽子一步没停,大赖赖的径直冲进了女厕,把个别看到的同学和厕所里两个女生都惊呆了。二姐跟着进去时,只见帽子已掐住一个女生的脖子,一把把她按到了墙上,后脑磕出咚的一声闷响,好重。那女生长发散开,表情麻木,眼神里一种无所谓的就范感,不是张沫是谁。

帽子把脸凑上去,直勾勾的盯着她瞳仁,话也不说,直接就是一巴掌呼在脸上。说不上有多重,但估计牵动伤处,帽子自己比张沫还疼的多。面前两个女人可不知道帽子是肋骨疼,见他呲牙咧嘴的恐怖面目,把的顾晓迟直接吓傻了。听帽子冰冷的凶道:“你要作死作到什么时候?不把自己玩死不甘心是不是?昂!”边说边在手上加劲,捏的张沫快要窒息,还要怼一怼。

二姐赶忙堵住女厕门:“同学,你们用一下一楼的,这边有点不方便……”

顾晓迟去拉帽子:“你别,你别啊……干嘛,说话就行了……”

帽子松开掐她脖子的右手,抬起就是又一巴掌的架势,张沫本能的侧了一下脸,但其实没躲,僵了三秒钟,互相看着对方,麻木冰冷的表情里,隐隐有些让人恻隐的感觉。于是这一巴掌终究没下去,帽子大手压在她脸上,按着头磕墙:“好好活着不好么?非要作他妈的大死!”说完离开了。

·

路上,二姐问:“你怎么知道她磕药了?”

帽子平平常常的道:“她眼白充血,瞳孔内缩还发颤。”

二姐:“那可能是她熬夜了呢?”

帽子:“你觉得她会哪天不熬夜么?”

二姐继续抬杠:“那万一,她有病了,或者吃错药了?或者……”

帽子无奈:“我和她睡过,能看出来,行了嘛?”

二姐满意:“这还差不多。”

说着,一人追上来,叫道:“你们等一下!”回头看去,瘦瘦小小的,竟是刚刚和张沫在一起的顾晓迟。

“干啥?”帽子没好脸色的问道。

·

“张沫其实没有,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坏……能不能,听我……”

干我屁事?帽子心想,不过还是耐着性子在奶茶店听顾晓迟把故事说完了。

“她其实很可怜的,小时候他爸打她和她妈,后来好不容易才离婚了,她爸妈,然后她跟着她妈,她妈,有的时候会带不同的男人回来,然后,就,纵容有个人强奸了张沫,那时候她才上初中……她六年级转学那个学校的班主任对她挺好的,一开始,男老师,是倒插门的,两口子很有钱,就收她当干女儿,供她上学,但是后来,张沫高中的时候,有次那个男的把她给那啥了,张沫就,也没跟别人说,就,就这样子,没接受,也没原谅,你也知道她,反正就没所谓的样子……她念大学的钱还是那个干爹干妈在供,她干妈不知道,所以,她……她其实……”

“她啥?所以她就可以吸毒了?就理所当然的可以作践自己了?”帽子没好气的道。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她其实也……”顾晓迟努力替人解释。

帽子却问:“你跟我说这干啥?”

二姐内心波澜起伏,她自己爹妈家庭一地鸡毛,只自认是个坚强的女生,听了这简短的故事,突然更深切的体会~可怜者大有人在。帽子冷血的态度,竟让她有些不舒服。

顾晓迟结结巴巴:“我也……啧,哎,我也不知道,就是……就是我第一次见有人替她着想,所以我就……说不定你可以……”

“你不吸吧?”帽子打断的突然。

“不不不不!”顾晓迟赶忙否认,本能的走嘴:“我就只……只劈腿……”

“呵呵,滥交就滥交,劈什么腿。”帽子着实是女人克星,克的顾晓迟都没反应过来对方凭什么骂自己,态度差的二姐觉得好过分。

“我也劝她不要再那啥了,但我劝不动……”顾晓迟。

后来帽子和二姐的吐槽是:“她劝不动我就能劝动啦?我比她多啥了?顶多多个把儿,能操她两下,哎,真难,我每日拯救肉体还不够,读个研我还能拯救人灵魂了?研究生都这么全面发展,国家早统一全宇宙了……”

二姐悠悠的道:“你什么都好,就是嘴巴能不能别那么毒,也不知道为啥,听到她很惨,我就对她没什么敌意了,我是不是圣母啊?”

“啊!Our lady 师格lupei,用你的身体抚慰我的灵魂吧,你那死翘的屁股,照耀出圣洁的光……咱说好,不许动手!”

“那你闭嘴!傻屌!”

·

小蓝发来微信:爸爸,想要被操了。

尤允发来微信:要不要考前解压?

痛哭的帽子:“为啥每回老子一受伤,女人们就……这样显得我好弱鸡!”

胖儿东:“帽哥,我证明,你不弱。”

帽子:“我用的着你证明?像我操过你一样!……呸呸,妈的,真晦气。”

·作者:李浩凌

期末,大学生们才真的忙起来,着调的不着调的,都必须在状态了。

何书+徐若莎+小王三人组在实验室最里面的隔间补着之前的实验报告,小王负责查数据,徐若莎录入软件+作图,何书负责写,从早八奋斗到天黑,已是第二次了。每有一点空隙,何书便难免想起自己之前在这个房间被奸淫过,就是现在伏案的桌子,旁边小王的位置上。当时自己的水就流在那个桌沿上,还有地下,不自觉的看去,想着当时穿着和裸露程度,身体相当有反应了,脸烧的红红的。突然徐若莎问:“何书,你怎么啦?”被她这么一吓,又多冒出一层汗来。

赶忙:“啊,没,没,我就是…有点热。”

“是不是空调开太大了?”徐若莎问。

小王立马反应:“好像是有点,要不先关了吧。”说着关掉了空调。

其实哪里热了,小王翻A4纸翻的手指发僵,但何书热,那必须给关了。没了唯一的噪音源,实验室一片安静。三人也都累了,不久,徐若莎和小王先后裹着衣服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就趴在之前何书双腿大开的位置,何书长舒一口气,一个人默默搬砖码字。

一些时候,进来了两个研究生师兄,就在挨着的外间坐下来用电脑。实验室里灯光常量,又没什么动静,二人完全没意识到屋里还有三个活人。刘一问陈二道:“学妹昨天来了么?”

陈二:“来了呀,在这呆了一天呢。”

刘一淫笑:“这回穿丝袜了么?”

陈二:“你说哪个?”

刘一:“还能哪个,你跟我装傻是不是?”

陈二:“装什么傻,谁跟你装傻,他妈两个都穿了,何书穿的黑的,但就漏个脚脖子,徐若莎穿的灰的,膝盖往下,嘿嘿。”

刘一也嘿嘿:“这回没穿她那个奶牛的了嗷?”

陈二:“奶牛那个太顶了,就是看不到里边,他妈的。”

刘一问:“你说她还是处不?”

陈二道:“徐若莎可能不是了,何书肯定是,人太老实了,说话都不敢看人。”

刘一不同意:“不一定,我给你讲,长的越清纯的可能内心越荡漾,女生这种东西,反着来一般不会错。而且不是都说她一起玩的闺蜜都不怎么那啥么?”

陈二:“不可能吧,那反差也太大了,而且她学习还好,那天天装老实也太累了。”

刘一:“是,不好说,看她背那么直,可能确实没让人上过。”

陈二:“你tm搞笑呢,看后背还能看出来被没被人操过了?万一是让人草直的呢?……徐若莎也可以,腿夹的好紧,不知道被人突破过没,嘿嘿……”

刘一:“你想突破一下嗷?可以,你突破小徐,我突破何书,咱俩一起突破。哈哈。”

二人污言秽语不断,字句清晰的全都传进了一面玻璃之隔的里间,何书听着学长这般议论自己,猜自己是否纯洁或淫荡,心潮澎湃,堪比海啸。直勾勾盯着眼前的电脑,呼吸乱的出多进少,都有些喘不上气了。她的世界一片空寂,只有自己和两个学长肮脏的话语回响:“天呐,他们猜到了……那天,我里面没穿……他们要是知道我里面没穿……我内心荡漾……装?我不是装的,我就是很荡漾……我只是……我还在这里被人给那个过呢……他们说我被人草……他们想草我……想,插我下面……”手指悬在键盘上不停发抖。

她没注意到身旁,其实学长进来不久,小王和徐若莎就被吵醒了,耳朵里的污秽言语不断清晰,渐渐明白是在说自己\说何书和徐若莎,小王气的脸都红了,努力克制着愤怒,转头一看何书,发现自己最喜欢的这张脸麻木的瞪大着眼睛死盯着前方,脸上红了又白,白的发青,嘴唇和手指在发抖。他以为何书是受不了这般侮辱,被气成这样,再也无法忍耐,猛的起身:“我草你妈!”冲出去和两个研究生学长肉搏在一起。

徐若莎追出去拉架:“小王,别,你冷静点,你们别打啦……”

只有何书兀自还在电脑前发呆,消化肮脏言语给自己带来的刺激。甚至幻想过自己被两个学长强暴轮奸。

·

架打的没悬念,毕竟1V2,小王被修理的很惨;学长毕竟理亏,下手留情了。设备坏了两个电脑一个打印机和一张桌子,学院怎么处理还要看后续。

徐若莎去买饭,三人份,何书帮小王往脸上擦药:“你怎么那么笨,非要去动手。”

小王兀自气愤:“他们那么说你……和徐若莎,我,我,我怎么可能……”

“小点声说话。”冷静下来,何书也有些难受,她难受的点在于知道徐若莎是喜欢小王的,而小王冲出去打架十之有八是为了自己。

“他们好恶心,竟然那么说你。”

“嘴长在他们身上,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呀。”

“可你…你们明明不是,他们就在那造谣,造谣多了,别人就都以为你和徐若莎……”

“我是什么样,你怎么知道?”

小王激动的坐直了身子:“我当然知道,我认识你这么长时间了,天天在一块儿学习,怎么可能……”可能什么,一时间竟说不下去,憋了几个不是汉语的发音,干涩着嗓子,竟说道:“……我喜欢你!我听不了别人那么侮辱你。”

惊讶,其实也并不惊讶,这心意何书当然早就知道,不然也不会有暑假的事情。虽然知道,但有些话说不说出来,对关系来讲却很不一样。于是何书平静的告诉小王:“我,我可能不适合你,我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女生,不是你想的那么…那么单纯,虽然也不乱(还不乱)……但但,但反正,反正不要再喜欢我了,我,我受不起,而且,莎莎多喜欢你的,太伤害她了。”

拒绝总是伤人的,小王哭了,歇斯底里的说了很多,一边说一边下决心一样:“……凭什么……你是什么样我都能接受!……”

“你接受不了的,何书缓缓的道。”

“凭什么你说你不适合就不适合,你凭什么说我接受不了……啊?!那你让我知道,让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我要自己判断我要不要再喜欢你!!你告诉我!”失恋男孩。(单恋失败)

“你先别说了,冷静一下。”何书止住他:“我回去考虑一下。”起身去洗手,因为她听到徐若莎回来的脚步了。

徐若莎把打包好的外卖放在桌上,也没问小王为什么哭成个傻逼。

·

何书踏着夜色来到帽子处,上六楼,门为她留着。进门一片黑,她在厅里平静了一下,一进屋气息立马又被打乱了。只见男人大岔着双腿坐在床边,竟然有两副身体在腿中间蠕动。

“你来啦?”

“嗯!”

一瞬间好怕,这要是自己里面的穿着被别人…别的女人看到了,也太没脸见人了……

眼前的光景渐渐清晰,两个女生一个戴着眼罩、一个戴着头套,正共同舔舐着男人的肉棒。太刺激,这种画面出现在任何人眼前都太刺激了,对何书尤其是,就算她看过/想象过许多次类似场景,也根本遭不住。忘记了呼吸,憋的好难受。

“你先等一下。”帽子用手按住了大只一些的要起身的女生的头,重新按回工作位,把两个头按在一起,两双嘴唇面对面挤兑着肉柱的侧面,像把两个人的头合起来组成一个自慰器一样,抽插起来。嗯嗯呜呜声,水液啧啧声,淫的满屋都是性冲动。

如此弄了一会儿,帽子才起身,动作有点僵硬,先把娇小的一只丢在床上,然后去忙活性感身材的女生,先固定左脚,然后左手,然后右手,最后右脚,然后竟然用一跟圆柱体从女人两腿中间插进了墙上的架子上,让阴部也吃一些下坠的力。就这样活活把一只女人以一个类X的形状固定在了墙上。

“找我啥事儿?”一边问何书,一边帮她脱衣服。

“我……我不知道你在忙。”结结巴巴的说不清所以,任凭衣服掉在地上,露出泳装来。

一件保守的蓝色泳装,领子高高的围颈,就是胸前两个大洞,一对儿肥乳从洞里掉落出来,小腹菱形的镂空,显得下面像极高开叉的V字。

“还挺乖的,下面怎么没塞满就过来了?……”帽子手指摸到,就像扒开了闸门,液体渗着漫着就流出来了。

“我……啊嗯……想让……你…啊……塞进去……”

“那你求我啊。”帽子贱笑着。

然而何书知行差异过于巨大,心里喊了一万遍了,嘴上就是说不出来,支支吾吾的也不知道在哼唧个啥。倒是小蓝看不过去了,插话道:“爸爸,你别难为人家了,讨不讨厌!”

小蓝说话时,躺在床边,头垂在下面,仰着从眼罩的缝隙里看着帽子和新来的女生,舌头兀自放在嘴角。这让人看了,哪里有不插的道理,果断放开何书,慢慢干进了苏澜的喉咙里。缓慢的,极限紧致的,一寸寸的。

不忘撩拨何书:“想吃么?”

何书花了很久,才把一个个汉字拼凑起来:“主人……好·想·吃…啊……”这才终于被男人捅进口腔里。

·

“对了,你是要说什么来着?”帽子想起嘴还得用来说话,才拔了出来。于是何书慢慢的把小王的事情讲给了帽子。

听完,帽子问道:“就是上学期跟你说经受住了考验了那位是吧?”

“嗯!”何书跪在一旁,看着帽子站立着抽插床上的小兰。幸亏她不知道这是苏澜,不然还得再震惊一壶。

“那你怎么想的?”帽子问。

“我想听,主人的。”何书道。

帽子摇头:“你不用非得这样,你明明就是已经有主意了,虽然我们是那种关系,但我肯定还是尊重你的意思的,你就说就好了。”

然而何书说不出口,说不出就是说不出。帽子只好代劳:“所以你还是想让他睡一次,是么?”

何书点头,艰难的,但也诚实。

“想知道你真实的样子自己判断么?有意思呢。”心想,大概单恋的人都善于自我感动吧。反复提醒:“那你自己想好哦,你是真的不喜欢他么?还有,万一他变脸,万一他冲动,万一……”

小蓝插嘴:“爸爸,你明明就是不舍得。”

帽子:“你又知道了!”

小蓝:“我就知道!”

帽子:“你知道个屁。”

小蓝:“我知道你!”

帽子还没反应过来被小蓝套路:“知道我什么?昂?”

小蓝:“知道你要射我里面,你就喜欢射我里面!”

帽子:“你这么说我就全射进去了!”

房间里最不爽的是尤允:但为什么被固定在墙上,下身会这么有感觉啊,烦死了……

·

何书走后,帽子问尤允:“对了,你下一个性幻想是什么?”

尤允:“裸体跳伞!”

帽子崩溃:“你tm为什么不是一边从天上往下掉,一边做爱?”

尤允:“还可以这样么?真的可以么?”

感觉就是如果可以,她分分钟就要去飞。

·

最后是小蓝:“爸爸,我其实是真的想你了,不是非要和你那个啥。”

帽子:“嗯,是爸爸太低级了。”

小蓝:“也没有,你想上我的话,我也想被你上啊,就是你怎么都不保护好自己,别人都是断手断脚,你怎么肋骨还能断了。”

帽子:“你可真会说话……唉,说来话长,估计你也不想听,期末你要不要在学校呆着,我多陪陪你。”

小蓝:“不用啦,我还是去赶我的场子。”

帽子:“很累吧,这样跑。”

“也还好。我想和他分手了,但是好像也没怎么见面,不知道怎么说。哎,你肯定在想,早就该分了是不是?哼,我偏不!”小蓝哗啦啦的一通,根本不需要帽子回应:“我发现他会按时吃药,你能不能帮我研究一下,他吃这个是什么药?”说着,去包里翻出一粒药丸。

帽子好笑道:“你个小东西,一口一个想我了,原来是为了这个。”

“阿拉啦呜哇哇……行了你别说了,我最不会开口求人了。你还要笑我!……我都帮你夹射了!”

帽子掐着她屁股,捏着咪咪头,享受年轻肉体的质感:“小蓝的事情就是爸爸的,什么求不求的,我喂你吃了这么多我宝贝的精液,也没问你收钱不是?。”

小兰:“我谢谢你哦!”

·

另外一边,为表歉意,帽子还给懒妹儿准备了个小礼物,一双丝袜,毕竟当天把人裤裆撕烂了。

“你给人何书道歉了吗?”懒妹儿的严厉。

“必须道了啊。”

“道了几次?”

“三次!”感谢刘箴。

“怎么道的?”

心虚的眼神乱飘:“呃……嘴里一次,左边一次,右边一次,总共dao三次。”收获大大的白眼。

二人去喝了一壶,懒妹儿说:“我有点理解你为什么有那么多妹子了。”

“人格魅力是吧?”

“怕没有婊子能拒绝你那个屌东西吧?怪rm大的。”

“没错,就是人格魅力!”

“一天就知道随便和人上床。”懒妹儿一口一口喷着烟。

“既然你也知道不好,以后就也少上点呗?要不要咱俩互相监督?”帽子笑哈哈。

“用得着你管?”懒妹儿走的潇洒:“礼物很好,以后别送了?”

“为啥?”

“太职业了?”

“昂?啥职业?”

“卖身的职业!”

人到底为什么会做爱?会和什么样的人做爱?困扰懒妹儿好几年的哲学问题。

========章轩轩分割=======

章轩轩的阴唇穿孔是在手机镜头前完成的,在几千名观众的注视下。葛子甚至拿着手机怼近了拍摄,用手指翻弄她的阴部:“看看,怎么样,漂亮么?这个逼?……人,人更漂亮,就不给你们看了,看逼就行了……人完事还得回去上学,被你们截图录下来啥的不好……”

经历过户外篮球场当众爆肛排泄,这种程度的羞辱已是能自主忍受的范围。关掉直播,葛子对她道:“行了,就这样吧,这两天配合的挺好。回头录像照片那些你要不要?”

“我不要。”章轩轩低头道:“你不要告诉丁诺。”

“我当然不告诉,因为你也别告诉是我跟你提了他前女友……”章轩轩瞪大眼睛等着葛子的答案:“你问我他前任都是什么样的女生?我只能说,都是非常勇敢的女生。”

“为啥?”

“因为我知道的他一共三个前任,没有活着的,都自杀了。”

章轩轩一时间脑子嗡嗡作响,世界天旋地转。葛子后面说什么,想听也听不进去了。“多了你也不用问,问了我也确实不知道。”

·

过了一段时间,测了没病,章轩轩才回到丁诺身边,推说自己大姨妈乱了,连来了两次。

呈现给丁诺的是左右各两个洞,算上阴蒂,挂了五环。

“你喜欢么?”

“喜欢,这才好看么。Mua~我的乖宝宝。哈哈。来来来,我吃个药,一会儿先让我干一炮!”

当晚,几经折磨,丁诺把手从一个大三女生的胯下伸了进去。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6.31 一些后续》有50个想法

      1. 有两个女人只有一个人被震撼到,没被震撼到的人才重要吧,篮球场,大胆预测估计是周钰卓

        Liked by 1 person

  1. 章轩轩能活着出来吗?丁诺太变态了,应该也用了药才把女性pua致死,
    尤允裸体跳伞真想看,
    看过有个外国男裸上半身几千米高空跳伞,边跳伞边做爱太刺激了,
    何书和小王应该没结果,就算有结果和袁涵一样要不了多久就分然后找别人,何书不需要爱需要调教。尤允也一样。

    Liked by 1 person

  2. 下章估计就是这样,
    小王知道何书本性接受不了痛骂何书,何书心里难过更依赖帽子。
    何书和尤允一个模板出来的,三人组估计结局都差不多

    Liked by 1 person

  3. 即使是个受伤的帽子,也还是好忙。张沫要拯救,章轩轩也帮过了看她自己,郑宁宁男朋友的委托也帮到了,处理何书和小王的关系,处理小蓝和男朋友的关系,尤允的幻想要满足,懒妹的心结也要帮着解开,这还没算上主角团和李嘉怡呢

    Liked by 1 person

  4. 只见男人大岔着双腿坐在床边,竟然有两副身体在腿中间蠕动。
    ==================================================
    靓帽:晶晶这个贱人差我八万块,我现在火气很大啊~~~~~~~

    Liked by 1 person

  5. 帽子知道张镜给八万,难道已经私下攻略?何书左一下右一下,2b开发完成了?章知道前女友们的结局还要继续,不知道她的临界值在哪…

    Liked by 1 person

      1. 章应该没跟帽子说过张给她钱的事吧,难道看差了?不是张通过谢联系帽子吗?谢一开始没报真假,那帽子不是联系过张才知道底价?其实只是好像联系过程而已,希望又是精彩故事,哈哈

      2. 我想起来有一种双阴茎的就是
        重复阴茎为两个阴茎,多是并列的,常并发其他畸形如膀胱外翻、尿道上裂、尿道下裂,可分为分支阴茎(部分重复阴茎)和真性双阴茎(完全性重复阴茎)两种类型,重复阴茎十分少见。

        2b对上2肉棒,有没有打算写

  6. 这话写的真好,还是忍不住来评论了。

    首先是惊讶于帽子居然对张沫用粗,毕竟帽子一直都是挨逼斗的存在(二姐施颖陶奈袁涵懒妹儿打过了都说好)。没记错的话,这是帽子第一次使用武力,对象居然还是女性。连把帽子命根子一样的阿竹推给薛超的小白、还有答应报警又为保博反水的林杉杉,帽子都没碰过她们,甚至连句重话都没说过。足可见帽子对张沫是很上心的。顾晓迟对帽子说了张沫不为人知的过去,觉得帽子能拉一把张沫,算是半正式的向帽子委托了张沫案,再加上帽子的良心监督员——姚师格女士全程在场(二姐以前要么是自己直接委托帽子,要么是跟着帽子看她办案,这应该是第一次接案子),张沫有救了。

    至于帽子为什么会对张沫有恻隐之心就不得而知了。可能是因为睡过张沫?可能是因为两人在床上那次交谈?可能是因为张沫当初让宿管叫救护车救了林杉杉而觉得她还算有良心?可能是因为吸毒的结局比其他那些帽子懒得管的人的结局更惨?谁知道呢。

    张沫的过去也很好的解释了张沫现在的行为逻辑。正常来说一个人都会有感情和欲望两种东西,苏澜就是最好的例子,在男友那里谈情,在帽子这里泄欲(当然跟帽子也有情)。但是在张沫的人生里,情感是缺失的。父爱就是无情的拳打脚踢,母爱就是拿她当讨好野男人的礼物。好不容易摆脱这个原生家庭,对她有恩又供她上学的干爹又继续用她泄欲。没有人生来就自暴自弃的,任何一个破罐破摔的人,都是先被生活一次次摔成破罐的。张沫的世界里没有感情只有大人们的各种欲望,所以她才觉得这个世界最真实的只有欲望,所以她先进了留学生的圈子,又进了fellow,因为这里莫得感情,只有欲望。不过还好,她第一次遇到了替他着想的人。虽然这个人嘴毒,但不会放弃她。

    何书后面会怎么发展真是预测不到,本来小王是跟小强一样的存在,但是这一次打架的契机,让他对何书表白了。看何书的意思,下一话大概率是要跟小王睡一次,让他看到自己的真实的样子,这是何书第一次把自己的秘密暴露在安全的圈子(刘雯晴杨诗屏懒妹儿帽子)之外,不知道小王会有何反应,会不会像他说的,什么样的何书他能接受。两人之外还有一个喜欢小王的徐若莎,也会影响何书的决定。听天由命吧。

    对没有自我、盲从威权的人来说,帮她脱离苦海就跟要她的命一样。所以帽子知道他自己是没法直接把章轩轩拉出来的,拉出fellow,章轩轩也会心甘情愿的做丁诺的东西。救人是你伸手对方也要伸手才能完成的。只有让她开始思考,开始怀疑,开始有自己的想法和猜测,有自己爬出来的愿望才行(比如刘箴)。所以帽子以丁诺的前女友勾起章轩轩的好奇,在章轩轩心里种下了一颗非丁诺意志的种子,后面就看这颗种子能不能发芽破土了。章轩轩在知道丁诺三任前女友的下场之后,震惊是必然的,但也还习惯性的依附于丁诺,开始玩扩张。不过现在的章轩轩还没有到完全没有自我,没到那几个前女友的火候。这一点可以从丁诺还没给她看那本日记得出。章轩轩后面能不能活,就看是她先彻底沉沦于丁诺,还是先燃起自救的星火了。

    看到篮球场被震撼到的女生是留给第八章情节用的人物,就胡乱猜一下吧。是十美之中最后还没剧情表现的柳旭,或者是袁涵那个在法院工作的大学同学严凡璠,瞎猜嘛就尽量猜的离谱一点哈哈。毕竟第八章从篇幅上来说已经是主线剧情接近收尾了,十美之一的柳旭再没有表现就来不及了,而严凡璠的工作性质有可能对帽子有帮助,所以就这么猜了。

    小蓝的男朋友总是鸽小蓝,还按时吃药,不会也加入了某个义不容辞的组织了吧……

    最后聊一聊二姐的“圣母”问题吧。圣母这个词这两年是彻底污名化了,变成各种道德绑架和慷他人之慨的代名词。人类对一种落后于当前时代价值观的修正,永远都是先矫枉过正,然后再慢慢符合当前时代的价值观。就比如本文中最为突出表现的性欲。过去几千年在中外都是受到压抑的,是淫邪的象征。然后性解放运动之后,开始慢慢将追求性的美好搬到台面上。保守的人像老陈警官,像小强和小王这些秉持爱情先行的人;激进的人像林杉杉那个留学生群体,像fellow,只有性没有情。我觉得作者想表达的是一种应该正视自己的欲望,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但不要被自己的欲望所挟持,成为欲望的俘虏。好比姚亮,有淫妻癖,OK没问题,跟妻子商量,如果妻子也能接受,那两个人就尽情享受就好。可是姚亮低估了这里面的风险,使得梁丹被小飞缠上,进而追到家里。家,应该是现代人的避风港,安全属性应该是最重要的。可姚亮迷失于自己的欲望,让梁丹在本该最安全最温馨的地方受辱,在小飞一伙要轮奸梁丹,梁丹向姚亮求救的时候,姚亮被欲望冲昏了头脑,把妻子的感受、妻子的安危至于自己的欲望之后,最后落得个家破人亡的结局。

    说回“圣母”,一直以来传统的价值观都是教人与人为善、乐于助人、教导人们要有爱心和同情心。但是时代发展,大家开始发现有很多时候,自己是被这种道德绑架而被迫去服务于他人。谁弱谁有理,谁可怜谁正确。然后大家就开始反对这种现象,但是矫枉过正,变成谁还有同情心、谁想去帮助无关的人,谁就是圣母。但如果真的有一天大家都只顾自己这一摊事儿,那这个世界也就完蛋了。

    本文的主角帽子,管了多少跟他无关的事儿,帮了多少跟他无关的人。虽然嘴上毒,接案子的时候嘴撅得一次比一次高,但依然还是尽心尽力,能帮就帮(虽然很多人最后都帮到床上去了)。

    而二姐的“圣母”就更是贯穿全书了。

    二姐撞见阿竹和帽子在宿舍摩擦之后,专门去差帽子的信息然后找上门来质问帽子。阿竹再怎么单纯,也是成年人了,而且她只是二姐的同学,还不是同寝的,二姐却为阿竹做到这个份上。

    施颖被副院长盯上,二姐拉来帽子帮忙。这里面可能有大姐陶奈两人并没有太把这个副院长当回事的原因,有二姐更加谨慎更加稳重的原因,但很难排除二姐相比另两人更加上心施颖的困境这个可能。

    帽子和二姐在浏览副院长手里的视频的时候,分别认出住在帽子楼上的袁涵和二姐一个大四的学姐。可能大家都只记得帽子出于好心把u盘还给袁涵这件事了(其实这事是有风险的,让一个完全不知道底细的人知道自己手里有副院长的东西,帽子也够“圣母”了),但却忘了二姐也要走了学姐的视频还给她。

    姚婧虽然是跟大姐“仇”更大,但是连带着整个天堂寝室都跟姚婧不对付。可是帽子在跟二姐讲了姚婧和王若佟的事后,二姐依然同情姚婧。

    在陶奈跟三姐妹借钱的时候,虽然三姐妹都没过问原因就慷慨解囊,但是只有二姐更加关心陶奈遇到了什么具体困难。大姐属于你要借钱我有多少给多少,但是你遇到的困难你不主动说,她也懒得管。而施颖则是知道二姐会管。纵使陶奈出于羞耻,希望二姐别管她,二姐还进一步给了陶奈一个抬价下。

    二姐有个学弟被戴帽女杨诗屏养鱼了,二姐对帽子以外的男人都没兴趣,跟这个学弟的关系自然也不可能多亲近。就算杨诗屏真在外面乱搞,她也不是学弟的女朋友,不算对不起她。然后二姐依然为这事儿来找帽子帮忙。

    姚亮和梁丹的事儿,虽然姚亮是二姐亲哥,但是同父异母不说,上一代的关系还一地鸡毛,二姐也说不上跟姚亮多亲近,但她还是想管这事儿。帽子时候还抱怨二姐是不是就心安理得觉得帽子该给二姐帮忙,如果二姐真觉得是,那她确实就是真圣母了,但她只是不知道该如何报答帽子而已,毕竟帽子也不缺钱,也犯不上为二姐那点钱去劳师动众。她现在又没做好准备跟帽子睡,所以只得在心里了给了帽子一块免死金牌(估计日后有大用)。

    虽然大家都很关心小雅,但只有二姐专门去查了一下凉山,知道了小雅的身世后很难受,更加同情和关心她。

    正是二姐(和帽子)一路“圣母”下来,我们才有了如此精彩的故事可看,不是吗?

    Liked by 1 person

  7. 作者当初写到薛超的章节时,说过一句“作者担心小说写到这都不如开篇的时候欢快了”。而跟薛超的行为比起来,丁诺的恶已经是罄竹难书了。之前文章中只有病重的汪一洁自愿选择了自我了断,现在还是第一次有角色因为反派而死,还不止一个人。薛超坐三年牢,不知丁家兄弟下场如何。

    另外看完这话,就是担心董爽可能永远钉死反派身份了,毕竟作为fellow的创始核心成员,又是跟丁恩关系极为极为密切的身份,她是非常了解丁诺的作为的。丁恩叫保洁来打扫fellow房屋的时候,也是让董爽盯着保洁别让他们进那个有“艺术品”的房间,董爽自然是知道里面有什么。感觉有点可惜,毕竟小说开篇就有了十美的噱头,还是挺想看有一天加上阿竹的真正十美能一起跳一场舞的,最好十人还能是互相之间没有隔阂的,弥补这学期十美缺人还拆成两组的遗憾。

    Liked by 1 person

    1. 丁父和丁恩说过,不要和董爽谈恋爱,这个不知道会不会成为一个伏笔,不过感觉基本不会洗白吧。
      话说十美直接和解是不太可能的,现在唯一的期盼就是全都睡过,现在还有两个难点,董爽有点难,柳旭没接触(姚师格和李嘉怡已经是囊中物)

      Liked by 1 person

      1. 肖楠跟刘箴说过,丁家兄弟对外说是异卵双胞胎,但其实好像不是一个妈。丁父那个地位,女人多也不奇怪。董爽家在丁父家楼上,丁父说不定当过隔壁老王,所以让丁恩多照顾董爽,但是别谈恋爱。这是我的猜测。就董爽和丁家这么密切的关系,还有丁诺那些事儿她也都知道,她还是fellow的创始人员,我也觉得很难洗白了,可能最多也就让帽子睡一次。二姐跟李嘉怡是肯定跑不了的。柳旭目前除了知道有男朋友,然后感觉关系还不错,其他都没提过,不好说

        Liked by 1 person

      2. 董爽应该会洗白,像丁恩兄弟的家庭关系只是黑料是整不倒的,需要同等地位甚至更高地位的人出手斗倒。帽子肯定深谙此道。帽子策反董爽让董家和丁家斗。自己收渔翁之利。
        等解决完大三也要过完了要实习了,最后主线就是解决mk公司了,让四美传媒专业能顺利实习。

        Liked by 1 person

      3. 关于董爽,或者张沫,大家脑洞都好厉害,给我好多启发。其实我想的可能还没那么复杂,看看后面我会不会按原来的设计写,董爽,我很久前就想好应该是感情纠葛,哈哈哈。按理会出现在下一学期开学的时候补剧情。

  8. 貌似张沫和尼哥混时就嗑药了吧?四个女的:张沫,顾晓迟,林杉杉,还有一个名字是两个字的。溜冰,还有rush,不知道算不算毒品

    Liked by 1 person

    1. 还有一个叫郭煦,财大的研究生。张沫应该都是跟着男人吸的,不管是迪阿迪还是fellow那儿,她自己没钱也没渠道估计也没想过自己去买。rush听他们的意思不算毒,可能就是个兴奋剂一类的,顾晓迟也闻。但是冰,好像就张沫在吸,然后林杉杉第一次吸就中奖了

      Liked by 1 person

  9. 张沫明显可以接受重口调教,涵老师、小兰、何书、尤允四奴都是羞耻调教路线,缺一重口担当,感觉凌大肯定不会轻易放弃这个角色。
    董爽丁父不让谈恋爱明显是防一手,感觉会反转,董爽是否也有重口潜质?

    Liked by 1 person

    1. 看了一下前文,在帽子宿舍做的那次,帽子对张沫“辱骂、锁喉、打屁股、狂插”,全都打在张沫的点上。在酒店做的那次,张沫提到“真的感觉快死了……他刚才掐的我……”。可能张沫还真有一定的重口的可能,至少性窒息是张沫的点。说不定这一话帽子掐张沫脖子,张沫都能有点感觉。

      Liked by 1 person

      1. 不过我觉得就算帽子真打算跟张沫玩点重口的,也要等把她从嗑药中拉出来,或者至少从fellow里拉出来再说,就像当初袁涵那样。现在让张沫沉溺于更大的欲望之中的话,她就更不想站起来了。而且帽子能跟她玩的,fellow那边一样也能玩,还能比帽子玩的更狠更不计后果

        Liked by 1 person

  10. 不知道为啥,想到十美一起跳舞,就觉得帽子应该上去站C位(毕竟10个人的话不好有C位),帽子跟大姐跳过舞,有一定基础。十美左手边五个,右手边五个,陪着帽子一起跳MJ的smooth criminal,帽子一身白西装白帽子,那场面想想就觉得无敌的帅

    Liked by 1 person

  11.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之前阿竹去实习,二姐睡阿竹床,小水睡二姐床,现在阿竹回来了,小水咋办,回去继续跟费娇一个屋么,难不成睡小白的床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