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 外传草稿:朱老师

小美努力强行删除那一晚的记忆,但一看到眼镜和小波,死去的记忆就开始攻击

第六章学期末,帮朱老师组织讲座(这时候朱老师已经生了,又开始上班了),发现来讲课的竟然是那晚的肌肉帅哥(重新遇到宋斯剑),吓都吓死了,满脑子淫秽色情,这边删那边冒,对宋斯剑的那个东西印象太深刻,控制不住不看他下半身

课后朱老师有事,让她带宋斯剑吃饭,强装镇定吃了口食堂,才互相问了名字

宋斯剑记得她,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行

一顿饭,吃了一身汗,生害怕在学校里碰到眼镜或者小波

人,尤其是女人,是现实的动物,但凡宋斯剑丑一点、矮一点、甚至黑一点,小美可能都撤了,但这种质量的男生摆在面前,根本忍不住

·

朱老师时不时抱着小孩被干,马琬带人,一边干一边吃朱老师的奶,还在家里挤奶玩儿

被干到黄体破裂,紧急送医。

老公还拖了关系,妇科主任是上司的同学

被马琬买通,跟他说是子宫移位,生孩子的后遗症,还怪上了老公生孩子之后观察和照顾不到位,整的老公相当自责

·

马琬和医生勾兑,让朱老师多住几天院,然后带着人在医院继续搞朱老师

菊花,动作小点的搞

护士们都议论,被来探望的老公听到,无耻的硬了,想给朱媛讲,想想算了:她好觉得我下流了,哎,娶了个保守的老婆,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

病房草朱老师,朱老师喊,老公要来了……

让我到,我马上射了!射完马琬赶快跑了,结果电梯口“偶遇”老公

擦肩,回头,相认“这不哥么”

老公:我以为你那天喝多了不记得,

马琬:怎么可能,哥你人这么好,我把你车撞了你都不计较,

老公尴尬心想,你是撞我,但你赔的的也太多了,我高兴还来不及呢,还不好意思呢

赶快客气:没有没有,一点小事,就是个意外,

马琬:那不是意外,我酒驾,你要非得报警,那我不用玩了,可太谢谢了,你怎么来医院了呢?身体哪不好么?我帮你找人啊?我认识人。

老公:没有,内人身体出了点问题,但没事,主任是我朋友的同学,都照应上了

马琬:是嫂子啊,哎呀,我跟着你一起去看看嫂子吧。

老公赶忙:不用不用,你这太客气了,没事,你有事就先去忙你的。

马琬:我那事叫事么?嫂子健康不比什么都重要?我得先跟你去认个路,下回好直接买点东西过来。

老公:不用,没两天就出院了,你真是。

拗不过马琬,只好带着他往病房走。心想这个小年轻虽然一看就不学无术,但是还挺热情懂礼貌。心里是一点也不反感了,毕竟人家算个金主。完全没想过他才从自己老婆的病房,不对,从自己老婆的身体里出来。

老公问马琬:你来医院干什么来了?

马琬:哥你笑话,我身体可好了,草少妇一晚上三五次的不是问题,给草的叫爹。我这不是最近看上这边一个护士,过来献殷勤了。

话前半截把老公哥给整不会了,后半截又尤其讲理。只能:好的好的,年轻人身体是好。

·

马琬去而复返,还和亲老公一起,没把朱媛给吓死,紧握住被子,怕下半身露怯。

老公哥介绍马琬和朱老师认识,死亡对话。精神蹂躏朱媛

亡中亡,宋斯剑带着小美来看朱老师,见老公哥在,说自己是来找马琬的,小美是来看老师的

然后护士进来打针,亡中亡中亡

·

——朱老师知道小剑连接过小美 不知道连过护士

学生不知道小剑连过朱老师 不知道连过护士

护士猜小剑连过学生 暂时还不知道朱老师

护士出门,小剑说要上厕所

和护士储物间打针,护士:我不喜欢你刚才说上厕所,你来上我,那我不就是厕所

宋斯剑:你不是么?

护士问:你是不是操过刚才那个女学生。

一会就用操完你的几把草她

·

护士去相亲,宋开车带着小美送护士去

送完车震小美,小美问和护士怎么认识的

说来看朱老师,她想让我干她

·

马琬后走的:嫂子,被盖好,捂捂汗,出汗对身体好。

没把朱媛吓死,我可不光下半身没穿,屁眼里还都是你射的精液呢,快流出来了!

幸亏老公哥全程没掀被子!

·

出院前最后一次,马琬找了个人来草朱媛,也是一次两次,朱媛都习惯了,操完告诉朱媛,是你的学生,低级笑哈哈哈。

朱媛被刺激死了,后来上课,不停看着男生,一个个想,那天是不是“他”射在我里面了。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7.A 外传草稿:朱老师》有15个想法

  1. 这是打算主线慢慢写、外传直接放出草稿或大纲吗?我个人的建议是不论主线或者外传、还是不要直接放出半成品最好。除非最后的最后确定不会再写出完整版了,那样的话再放草稿或大纲出来。或者是某个支线剧情要出现在主线中(比如5.A的何书),但是支线来不及写了,那样的话再放草稿或大纲出来。以我个人的感受而言,预先放出半成品会对日后成品的阅读体验造成很大的削弱作用。当然,完全是个人建议。

    看来袁涵故事线和帽子故事线一样,每一个角色都不是一次性的作用。马琬应该是赵斯蒙三人组中最出格的一位,朱老师也在这种异样的刺激中渐渐“抛弃”了自己的家庭。和单身的袁涵不同,朱媛已经是相夫教子的女人了。玩同样的游戏,成本和风险远高于袁涵。对手还是三个人里最不靠谱的一个。在马的认知里,袁涵是赵斯蒙的人,马不可能跳过赵去找袁,也绝不可能把和朱的风险带给袁。不知道最后会不会通过朱老师这个角色的改变(比如毁灭)来让袁涵理解和感受一些东西。

    另外我在写袁涵评论的时候画了一张袁涵人际关系图,图上有两个小美。泰国之旅和袁涵一起参加party的小美,以及跟同学一起和赵斯蒙三人组一夜情的小美。不知道这两个小美是同一人还是重名而已?

    最后再一次的,不论主线支线正传外传,精雕细琢的成品的质量都要远超草稿或大纲,慢慢写就好啦~

    Liked by 1 person

      1. 袁涵总是碰上不幸的事儿却总是碰到幸运的人,赵斯蒙还算绅士。袁涵虽然精神独立,但名义上是赵斯蒙的奴,“打狗也得看主人”。马琬也好安沃也好,就都不能多么过分。反例就是现在的朱老师还有云南那对母女。袁涵自身坚持原则+挂靠赵斯蒙名下就不会让她有什么危险(目前)。后面的矛盾更多应该还是感情层面的。我猜安沃一定会再次用小周来驯服/调教/考验袁涵,这个一定是重头戏。还会有袁涵单独解决冯文宏的剧情,作为袁涵成长的标志。
        不过现在我对袁涵的观感急转直下,这个角色的安危甚至死活,我其实都不在乎了。我感兴趣的是以后会不会有帽子vs安沃这两个心理大师的较量,以及这些剧情对二姐和帽子二姐关系的影响。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