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深情的婊子

这个逼,字面意义上的这个逼,真心把帽子给烫到了,想:“这妹子不会是在发烧吧?”

他确定这不可能是何书,于是只插满了一下就拔了出来,道:“不是。”拔出来就后悔了:妈的,怎么不多插两下,挺舒服的。

奶嘴帮他重新用湿巾擦了,又重新涂了润滑剂,如法放着插进了第二个女生的身体里。第二人明显松些,必然不是何书。所谓松,也只是相对的,这没前戏没来由的侵入身体,又是这么大一根东西,个顶个是很紧的,甚至这妹子都感觉撕裂的好痛,只是忍住了才没出声。帽子哪管,这回反正是插够了三下才道:“不是。”

第三洞一样插了三插,但放进去之前就知道不是,因为这妹子明显是瘦弱型,阴户上骨感十足。至于紧,第四个是真紧,紧的勒人。帽子有意缓缓的入,慢慢的出,反正只说插三下,没说怎么插。故作犹豫,逗逗这帮逼。

沙发只盛得下三个妹子同时开户待入,每三人需要换一下,全凭奶嘴引导帽子。第四第五两个妹子还都夹了帽子几下,可能无意,也可能是有意误导,他冷静没有上当。如此一个个插到第七人,帽子明显感觉到逼肥唇厚,入的极其不易,插得满穴,连体内都在颤抖,显然是激动已极,他怕因何书忍受不住出声被判输,只怼了两下,果断亮牌,扯下头套:“这我老婆。”

周遭难免一阵轻呼赞叹。丁诺直接:“可以的呀兄弟。”

帽子:“没有没有,逼就不装了,赶快下一个吧。”

要知道,他停的可谓千钧一发。帽子在浴室时,何书在外面顶着天旋地转脱下了牛仔裤,露出让旁人艳羡的洁白肉馒头。平日幻想能出银河系,但遇到帽子之前可从没料到会成真,而今天竟然面对到这么梦寐以求的“大场面”,被如此多人视奸私密下体……在超标的羞耻和激动之下,肉与阴刚刚的接触就已感觉不太行了,插进去眼珠不受控制的乱飘,但凡帽子晚个几秒,何书应该就能当场冲上高潮。

即便拔的即时,她一时间还是无法控制好自己身体。帽子很明白,赶忙把她抱住,抱着到懒妹儿这边来穿裤子。

·

丁诺笑着说话:“你这妹子一个个都可以的呀!质量牛逼呀……是你专属精盆呗?这么熟悉,一下就能感觉出来?”

帽子也只能笑着客套:“过奖过奖,小弟弟比较敏感而已。哈哈。”

“我从来玩不来这个,光插进去,感觉都差不多。”丁诺说着,把注意力转到电视上:“来吧,看下一题,你要真能连赢五把,我tm还真得给你跪。”

的确,帽子也觉得好险,PK性质的游戏怎么说也有50%的胜率,像刚刚这种10选1,失败的概率实在太大,要不是有何书这种(构造奇特的)选手在场, 整不好真容易翻车。

·

见题号,只听一阵“呜哇哦~”的惊呼,丁诺一脸开朗的笑:“谁时间长。”

“啊?”帽子:“一次的时间么?”

“嗯,单次,一对一,不能有明显停顿,看谁坚持的时间长。”丁诺一边解释,一边盘算:“怎么公平呢?我怕你说fellow的妹子故意放水,或者搞你小动作,嗯,要不你在我们fellow里选一个,然后姜雷雷和你带来的妹子上?……”他说着,姜雷雷已经站出来了,显然这个逼应该就是fellow里战斗力最强的了。

丁诺给的建议也算公平靠谱,然而帽子怎么忍心何书或者懒妹儿被fellow的人睡,更严重的问题是:“那我要是能干一宿,那不今晚都搞不完了么?”

“你要真能……”丁诺想想:“好像也是哈,还得跨年呢……那咋办?”

“直接算我赢,别比了。”帽子此言一出,在场都用神奇的眼神看他,只觉这人厚颜无耻的过分。帽子有他的道理的:“我都射了四发了,下一次肯定时间更长,而且就算不管之前,我也很长,不信你问张沫。”

张沫好悬没被口水噎到,这么一整,都知道自己和这个逼睡过了,一时不知道说啥。丁诺很实在:“真的假的,他多长时间?”

张沫抚抚胸口:“额,最长么?”

丁诺:“啊,你们之前?”

张沫想了一下,那晚,自己需要倒着下楼梯的那晚:“好像……五个多小时?”

“哇~~~草~~~”惊讶声十有八九来自在场的女生,不可思议的纷纷看向帽子,又看张沫。难免幻想被那么老大个东西捅五个来小时是什么感受,怎么都觉得恐怖。丁诺也是又笑又惊的猛吐槽:“你那腰是钢筋吗?不会断吗?我草。难怪我哥说要你,哈哈,他不是想和你搞基吧?”

“真的假的?”姜雷雷也是轻笑:“试试呗,咱也不亏。”

倒是丁诺:“哎,算了吧,浪费时间也没意思,不用比了,咱们还有两题呢,速战速决。”

说真的,要不是看过那本日记,帽子还真的感觉不出这丁诺像个变态,挺敞亮一个大小伙子。

·作者:李浩凌

至此,察言观色,看丁诺行事风格,基本确定他不是耍什么阴招的人,心放下许多。和众人一起看电视上第四题的题号,九号。丁诺一拍大腿:“这个我记得,好久没刷到过这个了,叫,《心跳加速》是吧?”

“嗯,刚有这个游戏的时候就是你和……”说到这,小点的话突然卡住。

帽子装作不在意,问道:“那啥意思啊?什么心跳加速?”

这回奶嘴主动给他解释:“就是你和另一个男生PK,看谁让自己的性伙伴心跳的更快谁赢。”

“那怎么知道谁跳的快?”帽子问。

奶嘴像看傻子一样:“戴手表测一下就好了呀。”没错,自从有了苹果婊,不少人都开始关心自己心脏一分钟能跳多少下。

“限时十分钟。”丁诺补充。

“取最大值还是平均值?”帽子问。

奶嘴答:“最大值,你看你中意谁,选人吧。”

丁诺笑着:“我们这边姜雷雷陪你玩,女生让你先选,公平吧?”

公平个屁!帽子心里骂娘,人心跳天生有快有慢,不管是平时还是受刺激时,他们成天在一起玩这些变态游戏,当然知道哪个妹子心跳更快一些,自己抽中的概率远不到十分之一,比凭空找老婆还凶险的多。好心态真是来的快,去的也快。

“给我点时间。”帽子坐到何书和懒妹儿中间,一个个打量屋里的妹子,脑子疯狂运转:成年人心脏一分钟跳动60到100下,女性八十多,男性七十多,女人天生更快,如果受到刺激,紧张、惊吓,心率会极速升高,性高潮的女性可以到120、130甚至150、160……也就是说,就算我挑不出那个天选之女,也至少得挑一个能到高潮的女生才有戏。可是……光看脸哪他妈知道谁能到啊!

帽子突然:“光看不太行啊,让摸么?”

姜雷雷:“想啥呢?不让!”

帽子委屈巴巴:“喔!”心想:可能还是得何书了,她比较害羞,看她刚才的反应,应该有机会……不对,换个角度想就没机会了呀,这种游戏对面肯定十拿九稳的情况,常规武器是必然九成要输,就算何书体质特异,对刺激各种应激,赢的概率也顶多五五开,五五开可太冒险了。

突然,灵光一现,问道:“只要是这个房间里,我选谁都行是吧?”

奶嘴一脸费解,丁诺笑道:“是啊,刚才不是说了么?随便你选。”

“那就行!”帽子豁然起身,对着姜雷雷灵犀一指:“我选他!”

别说fellow的人,懒妹儿都被他这出儿给吓呆了,大屋子瞬间雅雀无声,奶嘴差点第一个笑出来,感觉不合时宜,硬憋了回去。其他内伤的还有好几个,尤其是小点,一想这么大个屌指名要爆自己男朋友的菊,是忍也忍不住笑也笑不出。还好丁诺先说话:“别闹,开什么玩笑?”

“我没开玩笑啊。”摊手指着奶嘴:“你说的找性伴。”又指丁诺:“你让我随便选。”

姜雷雷气的脸发绿:“你tm的找死是吧?让你选妹子你选你妈呢!”

“没有,我认真的,你们那边要是也用你的话,咱们可以分前后两次。”他竟然已经开始盘算着怎么比了,一脸严肃,显然是真打算要这么搞。脸上也没什么奇怪的表情,但论欠揍,方圆几公里应该选不出第二个。

奶嘴本来应该帮fellow辩解,实在是憋不住,转过去搂住了一个妹子:“不行,这个逼太变态了。”

丁诺:“你这玩文字游戏就没意思了吧。”

帽子:“不是文字游戏,正经《心跳加速》。男的又不是没洞?”

姜雷雷:“老子tm不是基佬!我也没搞过同性恋。”

帽子:“正好今天顺便让你搞一下,试试,说不定你就爱上了呢。”

“我爱你妈逼!”你能想象?一个比自己还高,屌还大的男的,一本正经的在这讨论、研究、甚至准备要爆你的菊花,还好像很有理,甚至感觉就势在必行了。是什么感受?姜雷雷菊花不紧是不可能的。这还没开始,心跳速度就上来了。

你说帽子是搅合也好、咋呼也罢,但如果万一可能也许真要这么比起来,还真有把握让姜雷雷心率爆表。只要帽子硬得起来,且下得去屌。毕竟疼就够他喝一壶的。

这游戏设计之初就没考虑过有男男这个选项,算是漏洞了。丁诺一时无语,不自觉看了看姜雷雷;吓得姜雷雷大吼:“你看我干啥!?”

丁诺:“你那个……”

姜雷雷:“怎么可能!!?”

帽子心里偷乐,抓紧时机递上台阶:“要不这把还是算我赢,就不用比了。反正我保证能让帅哥心跳全场最快。”

姜雷雷热情的问候帽子:“我操你妈!你看我回头收不收拾你!”

帽子立马装怂:“诶诶诶!说好事后不带报复的。”

丁诺有点为难,帽子已经射过四次,他想赌帽子是个钢铁直男,对着姜雷雷的菊花硬不起来,但万一……自己好兄弟的雏菊可就变向日葵了。毕竟括约肌不是职业让人进进出出的,延展性和耐受力都不比女人逼。

只好道:“不比肯定是不行的,靠张嘴就让你糊弄过去两局也太没意思了,不如这样,我让你5个点。”

必须讨价还价:“10个点。”

丁诺很爽快:“行,10个就十个。”

帽子得寸进尺:“我说的是百分之10,不是每分钟次数的10。”

丁诺懒得跟他一般见识:“你不继续不要脸,我就说好。”

至此,达成了一致,回过头,还是要选人。

·

让何书来么?不是不行。他此刻灵台清明,如皓月当空,许多无用的知识在脑子里闪过。看看对面姜雷雷,被自己耍的出奇的窘迫,以往东兴乌鸦一般的气质荡然无存。那是为什么?就是因为平时气场太强了,装逼装的太正了,所以一旦破功,形象就崩的厉害,所谓物极必反。物极必反又是谁说的?那可不知道,但这理念是从太极里面来的,黑可以白,白也可以黑,黑太黑就是白……反正无非是易经的思想,为啥会有易经,易经又叫周易,主要还是周公的功劳,就是要说周人也可以是殷人,我太是我就成了你,我太底层就也可以是统治者……话说这周公还是和小水同名,叫鸡蛋(姬旦),也就是周公旦……想太远了……

突然灵光一现:老子今天偏偏要选个最婊的。往fellow那边一看,众妹子婊气重的还真有那么几个挺明显。又突然反应过来:懒妹儿不就外号公交车么?原来公认的婊子早已在己方阵中。

他这一抬头,看的懒妹儿发毛。再一开口:“姊妹,帮我个忙!?”直接吓得人浑身发麻。

懒妹儿介意,她很介意,但对于帽子竟然选中自己这个事情,真太也惊悚,竟然忘了介意、怨言和吐槽,脱口问:“你确定?”

“我确定!”帽子很坚定:“不好意思,呃……虽然之前咱们也没…正好今天了,拜托了,回头给你赔礼。”

懒妹儿也没曾想自己会如此紧张,耳畔敲鼓,一时说不出话来,轮到何书扶着她了。

帽子对丁诺确定人选:“我和懒妹儿?”

丁诺简直怀疑自己有没有听错:“不是……你确定?”毕竟懒妹儿是省大出了名的公交车,虽然他自己没有,但知道丁恩和懒妹儿睡过。

得到帽子肯定答复:“我确定。”

“你确定就行。”丁诺觉得今天还真是挺有意思的,这帽子果然特别:“我倒要看看你要整什么活儿,哼哼。我们是姜雷雷和郑宁宁。”

没错,是郑宁宁。帽子心说:我草,竟然是她……这不管从什么角度选,我也选不到她头上啊。就看她那副端庄的样子就……

·

奶嘴把两个智能手表分别戴在郑宁宁和懒妹儿的手腕上,依旧给各边留出了三分钟的准备时间。

姜雷雷脱去衬衫,露出宽肩阔背,他是警校的,日常需要锻炼,身材原很不错。天赋也是优等,众人都知道他18厘米,其实精确算来勉强17。郑宁宁的样貌属于可以横行相亲市场,中老年家长最爱的那种标致,再有就是衣服下面一对儿钟乳,轮廓和奶量双超标的类型。二人流畅的脱去衣服,女生躺倒等待男生的进击。帽子看了,心想:妈的你和你男朋友,可百分百不会这么听话。

他自己又不按套路,没脱衣服,甚至没到垫子上。帽子抱着懒妹儿坐在了一个单人沙发里,一手搂着背,一手抱着头,吻,深情的吻。

在场认识懒妹儿的,多少有些不屑,又有点好奇;在场盼着帽子赢的,除了何书,也就张沫多少有那么一点点替他着急。

当帽子舌头伸进嘴里的时候,懒妹儿是僵硬的,呆滞的,没有迎接也没有拒绝。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很难形容,新奇,酥软,滑而不腻,还有心跳,没错,懒妹儿的心在咚咚的跳,跳上了100bpm,跳到在场的人看到屏幕上的数字一路飙到108,想闭嘴都闭不上。也许很难有人相信,大学入学以来,只会有男人把肉棒塞进她阴道,却真没人把舌头放进她口腔。

丁诺提醒:“这可不算啊,还没正式开始呢,不算。”

帽子不去理会,反而心里有底了,他没看数字,知道对方既然这样说,那必然是自己赌对了,现在能跳到多少,一会儿当然还能更上一步。

帽子抱懒妹儿,说抱就抱了;抱倒在怀里,也没丝毫抵御。一如他在男人身下或怀里时,向来是不动的,但这次,是忘记了大脑还能支配身体。看似和以往一样“懒”,内核却截然不同。她是声名在外的公交车,于是男生、男人只会拿她当婊子,而不是女人、女生;他们来~便只是泄欲,而不是做爱。要说上一次有做爱的感觉是什么时候?是好久好久以前了,那时候还没成年,还很疼,疼到根本不会有性与情的快感。她放弃了挣扎,让一切无所谓,于是有也便成了没有。你可以说她是私生活混乱的脏女孩,于是她也保持着从不用情用心的纯洁。就像何书满脑子腌臜却实际的纯洁,她便也是下半身糟糕但内心里……

帽子带着柔情抚摸她全身,从脚尖到大腿、从毛线风衣到碎花打底的连衣裙。手指隔着衣服捏开了内衣的扣子,隔着两侧爱抚乳房,下边一边享受滑腻的手感,一边把兴奋隔着丝袜从指尖传递到核心。丝袜是油亮的黑丝,这样比较搭,比较适合风尘的画风人设,内裤却很普通,是粉色的高腰。

二人旁若无人的亲热,一个深情投入,一个陷进温柔的沼泽,连丁诺喊开始都没注意到,只是自顾自己的缠绵,慢慢进到手包围了女人体温最高的位置。如此荒诞怪异的氛围里,硬升起一波浓情蜜意,把何书给看湿了。

其实郑宁宁的心跳更快些,已经上到125了,只是没人在意,大家都被帽子这边吸走了关注。要说,fellow其实某种程度上有点像个性解放的小乌托邦,然而当性不再是禁忌,似乎也少了些什么,难说,现在帽子和懒妹儿弄出来的感觉,对fellow的许多人来说,似乎有些陌生了。

帽子也不是刻意要拖延,当指尖湿润,他也没必要等,起身把懒妹儿丢到了沙发上。这一下大动作有些突然,吓的懒妹儿差点叫出来,屏幕上的数字反映的真实,瞬间124。帽子压住她腿,从两腿中间弯下去继续亲吻,手在下面操作,没太用力,便从裆部撕开丝袜,露出内裤本色。吻从未停,阳具已经再次掏出,架好了位置,女人也能感觉得到。

“我慢一点,你忍一下。”天呐,从未有人这么温柔的在耳边说话,懒妹儿甚至有那么点想哭的冲动。她能感觉到内裤被扒到一边,抬手本能的差点咬手指,反应过来及时克制住了。只能努力把头偏向一侧,下身越吃紧,头偏的越用力。

她下身打理的很好、很精致,不如何书的肥厚,对比起来把肉棒的粗度衬托的恐怖。至于插入的过程,即便懒妹儿已水流成河,仍旧漫长而滞涩,许多观众还有意偏到侧位欣赏,不自觉的要咽咽口水。

承受男人的阴茎从未如此艰难,下身像要被撑开,胸膛也憋的要炸裂,她需要喘息,甚至是大叫,不得已只能把头转回来。眼神对上的一刻,听男人从不能更近的距离说:“喜欢么?……你好性感呀。”然后嘴唇又贴到了一起。

如果没有残暴,也就没有温柔,当温柔到尽头,残暴便无比的被需要。每一下都快能把人捅到另一个世界,带出一声声再也无法抑制的叫唤。她把手伸向下面,却不知道是应该按着抗拒,还是抚摸阴蒂,让快感更直接强烈。不用她犹豫,男人代劳了,拇指按得她飞升,叫声一颤一颤,身体一抖一抖,下身一夹再夹。她承受不了这男人,原也承受不了在这么多双眼睛注视下给出如此难以自控的反馈。控制着手不要乱挥,结果做出各种不规则的动作。

所有的反应都在帽子掌握中,知道需要及时再给点关怀,于是小臂插入膝弯,弯腰道:“抱住我。”一把将女人架起抬了起来。一下腾云驾雾,双腿强制张开,下体仍在媾和,原地转圈,抽查拍打,那进出的幅度和长度,让在场每个人都算开了眼界。

丁诺呵了一声:“你tm不去当男优真的可惜了。”

·

身体其实还好,脑子是真被插坏了。帽子也没想到,懒妹儿竟然是有高潮的体质,飞起来之后的第5下,她就到了。往后是身体的狂抖,男人继续的强制插入与强制兴奋,再真继续这么猛怼下去,第二波的连续高潮其实也就不远了。只是帽子扫到了屏幕上159的数字,心知基本已经赢了。于是十下之内减速,拔出,慢慢把她放下,顺着流到屁股上的淫水沾到了沙发上。拨开头发吻了一口,道:“sorry啊,辛苦了。”用手指给她擦了擦额头和脸颊的汗水。整个过程,衣服都没脱,胸都没露,只把丝袜的裤裆撕烂了。至于帽子的及时停手,对懒妹儿,也很难说是放过还是可惜。对于观众,竟有一丝意犹未尽的感觉。

帽子没射,一大根东西还硬着,内裤不太好放,还得横着,尴尬的一幕把不少妹子看笑了。丁诺善意提醒:“不再努把力了?还有两分多钟呢。”

“159,够了吧?”

于是众人随着他的眼神一起去看另一对儿选手。其实明明郑宁宁叫的很惨,但偏偏刚刚几乎被大家忽略掉。她在第9分钟,张着嘴,一阵小型的抽搐中攀上高潮,让屏幕上的数字定格在162。她心跳果然是快的,要不是帽子事前硬赖了10%的折扣,这波可就输了。事情就是这么的顺利:“谁让我这么机智呢?哈哈。”得了便宜还要卖乖,资本是,他看到刘箴胡子拉碴的站在了何书的身旁,心想这兄弟还不算太傻,心情一片大好。刚刚真的所有人都盯着帽子和懒妹儿做爱,硬没一个人发觉他从楼上悄悄的下来。

其实这时丁诺也看到了刘箴,以为是和妹子一起来的,自己刚才没注意到,于是也没太在意。

“来,下一题吧,趁早结束,打扰你们过年。”帽子得意着。

按道理,这时候换个人的话,要么脸色阴沉,要么阴阳怪气,要么咬牙切齿,丁诺却很开朗,他的确没想到懒妹儿还有这种潜力,这种意料之外让他倍觉有趣,爽笑道:“可以的兄弟,下回需要喊外援的时候我就喊你!你不累么,喝口水歇一会儿。下一题是传统项目,解内衣。”

“解内衣我擅长啊!”一听这个项目,帽子更乐了,赶忙问道:“怎么解法?”

丁诺道:“随机选十个妹子,我们人先解,你后解,速度快的赢,简单啵。”

“可以!跟你讲,我解内衣,无敌!等会儿给你表演嗷!”恨不得当场把二姐拉过来欣赏自己神技。

·

奶嘴召集在场所有的妹子围成一个圈,手心手背选十个人。章轩轩极不情愿的噘着嘴下场,何书和懒妹儿也不得不得参加。好在她俩第一轮就出局了,可以坐旁边看。章轩轩没那么好运,成为了十分之一,他厌恶帽子至极,气不打一处来,对奶嘴道:“我先上个厕所。”

“嗯,快点回来。”奶嘴。

其余人该准备的准备,该走肾的走肾,该吃喝的吃喝,等着最后一轮游戏开始。帽子有意去拿吃的,靠在章轩轩回来的路上。章是直接穿着内衣出来的,黑色的半杯,用手挡着胸口。她怕在外面脱把头发弄乱了,没地方照镜子。看到帽子主动开口:“你一会儿别碰到我,嫌恶心。”

帽子不理会这种脑残小女生,故意开另一个话题:“哎你不好奇丁诺的前女友‘们’么?”

一听丁诺,章立马停了脚步,斜眼道:“那有什么好奇的,都是以前的人了。”

帽子好整以暇:“我觉得你可以好奇一下,因为迟早有一天你也会成为前任,就当关心一下自己的未来也是好的。”

章轩轩翻了个白眼,跺着脚走开,不去理他。

·

没趣过后,正巧费娇也在近处,帽子便也搭话:“你的泪痣好好看呀。”

“谢谢。”费娇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戒备的看着帽子,等出下句话:“所以是因为小水也长了颗泪痣,所以你不喜欢她么?”

费娇转头就走了。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女生内心的冷色调,即便是对那些不如自己的女生。大一军训之后,辅导员只是说了句:“你和水蛋好像呀,眼角都长了颗痣。”让费娇觉自觉受到了莫大的侮辱:我哪里和那么丑的丑八怪长得像了!

当时小水的脸还没肿的太重,认识帽子等人时,小小一颗痣已经淹没在了痘痘里,直到今日帽子得窥玉面。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6.27 深情的婊子》有30个想法

  1. 帽子没射,一大根东西还硬着,内裤不太好放,还得横着,尴尬的一幕把不少妹子看笑了。
    ==================================================================
    此处应有网络名图:NBA伊巴卡穿短裤,人称28卡!

    Liked by 1 person

  2. 之前有个本科的女性朋友,就是那种比较丧的气质,慵懒,穿着比较成熟,独来独往,其实是处,在学校被传的玄乎其玄的烂裤裆,想想还是挺不舒服的。有次走夜路回家,还被人用搬砖拍了头,我最开始玩过LOL就是她带我,擅长安妮和狐狸,想想都是回忆

    1. 这类女生其实对上眼了很适合当PY,就象一把锁,对的锁匙插上去就会打开。
      外表冷漠,内心火热,似婊非婊,实乃极品!

      Liked by 1 person

    1. 可能是之前提到想退出fellow但没成功的,只能说张沫很有可能。
      毕竟已经和帽子交流过了,并且表示出了对小帽子的强烈喜欢。
      不是章轩轩,章轩轩自己不想走,而且她只是一个和fellow交流的借口,无关紧要。
      更不是刘箴,刘箴已经混入人群,不需要救。

      Liked by 1 person

  3. 感觉大姐的作用应该是让胖儿真正成长吧?
    “我们一生呢,会遇到很多女人,女人也会遇到男人……有些人不一定属于你,但有些人就一定不属于你。”
    这帽的原话。
    还有:
    帽子想说,其实有些人,是不能被独占,甚至占有的,他们不会属于任何人,只是这些道理胖儿东当下还懂不起。
    可能后续发现大姐真留不住,飘走了,胖儿才明白了,最后才继承帽哥的洒脱?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