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五场比试

强行屏蔽纷乱的心情,独闯龙潭。事前自拍了一段小视频,想想发给了大叉和二姐,万一有个万一,好让人知道去哪给自己收尸。

丁诺见他突然上门也是相当诧异:“哟?您咋又来了?您通知一声啊!我好八抬大轿去接啊。”

帽子应付这无趣的客套:“这公交车挺方便的,就别浪费您那轿子了,还净是姑娘抬的。”

丁诺哈哈大笑:“所以您这趟是要怎么着?”

帽子叹气道:“还是有点放不下呗。”说着,从腰间掏出纸袋子,甩给丁诺,道:“还是想从你这带个人走。”

丁诺接过,打开见竟然是自己的日记,震惊之余,本能的抬头看了楼上房间一眼,又环顾了一圈。章轩轩早听说帽子是要带她走,反感得不行,在她看来,那就是要把自己和情郎活活拆散,怎么能忍,激情开喷:“你是不是有病……吃饱了撑的……”喷了几句,被回过神的丁诺按住,问道:“所以你要拿这个和我交换?”

帽子摇头:“谈不上,算见面礼而已。”但意思已经算明显了。

丁诺继续问:“你看了?”

帽子跟他拉扯:“没有人看过,我保证!没拍照,没复印,没人翻开过……不过东西,还是保管好的好。”

丁诺愣了几秒的神,慢慢找回些笑容,又有点失落:“那还挺可惜的,我里边内容可精彩了。唉,怕吧,其实也不怕别人看,就是有点羞耻罢了,呵呵。你都保证了,那我肯定信你。”这调整能力绝对算强,继续道:“既然你说了不是交换,那我也不好把人直接给你;但你这么执着,我也不好太不给面子。不如这样,咱们来玩游戏决定,好吧?”

帽子心里想骂娘,脸上不动声色,问道:“怎么玩法?”

“按我们这边规矩,四把吧,游戏是随机抽。”

“赢了我从这房子里带一个人走。”帽子。

“输了你加入我们fellow。”丁诺。

章轩轩第一个不干,闹道:“不行!我不要跟他走,我又不认识他,干嘛要让我走啊?”

丁诺转过去一张脸像停尸房出来的,冷道:“闭嘴!听话!”属实把章轩轩吓到了。

帽子想了一下:“行是行,但要么三局要么五局,四局是咋回事儿啊,平局怎么算。”

丁诺一听,乐了:“那听你的呗,五局就五局,但是是你得五局全赢,不是五局三胜哦。”

帽子人都傻了:“你tm认真的么?”

丁诺一本正经脸:“认真的呀!说了按我们的规矩不是么?是不是被我的不要脸感动到了?哈哈哈。”周围人也跟着发出些许笑声。

那帽子能说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听丁诺继续介绍道:“你可以信我,童叟无欺,我从我们游戏库里‘抽’题,绝对不带故意欺负你的;裁判是我,不过建议你自己也摇几个妹子过来帮忙,我怕我们fellow的美女们一会儿玩游戏没那么配合你?”

“好,很好!”关注了fellow这么久,他们玩什么游戏,帽子多少心里有点逼数,那天章轩轩出门对着陌生人自慰当然就算。帽子盘算了一下,心想这丁诺和他哥不像,不是走那种阴险路线的,倒是比较疯狂,陪他玩开心了,说不定有戏,便打预防针道:“我叫人来~你到时候可得让我的妹子能全身而退,这里玩,这里了,不带事后报复的。”

丁诺一摊手:“天地良心,我丁诺就不是那种小人,你放心,只要你能赢,我绝对手脚干净!隔夜招惹你们我没有小鸡鸡。”

有他这话,帽子安心掏出了电话。

·

第一call尤允:干啥突然打电话?

帽子:按摩棒需要你,很急!

尤允:需要我干啥?

帽子:搞刺激的!(二人之前说好)

尤允:没空,准备考试呢。

帽子:在公共场合打炮!!!

尤允:地址发我!

·

第二call有些犹豫,倒是想喊二姐等人过来,但知道他们今天有演出,虽然自己的事情更重要,但……

最终打给了何书:主人!

帽子:额,有点事需要你来帮一下忙。

何书一如既往的敞亮:去哪找你?

·

最终想不出还能叫谁了,便养精蓄锐等着两个女生来。何书先到,让人崩溃的是她带着懒妹儿,然后懒妹儿不出意外的和丁诺打了个招呼。

被人笑道:“原来你是公车私用啊,哈哈。”好崩溃,好没面子。

待尤允到场,见一屋子的靓女,有些错愕。然而气场不能输,加倍挺胸抬头。何书则明显的发怂。

游戏抽签正式开始,fellow的成员们都津津有味的列在一旁,既是观看,也可能会参与。

·

抽题一向是阿念的活儿,很快远程把题目抽好,显示在挂壁的电视上,然而只是编号,还看不到内容。

帽子这边忙着给尤允、何书还有懒妹儿介绍当下情况:“……反正就是这样,咱们看情况应变,就拜托三位了。”尤允比较淡定,懒妹儿一脸麻木,只有何书害怕中又有点错乱的激动。

看到第一题的编号,fellow不少人即已经露出了坏笑,帽子则感受到了凶多吉少的氛围。结果丁诺开题果然:“这题叫《谁次数多》,半小时,一对一,射的次数多的赢,你要和妹子配合,插哪儿都可以,撸管足交啥的也都可以,只要能到。现场我们fellow的妹子你随便挑,也可以用你自己妹子。怎么样,公平吧?哈哈。而且我还可以提醒你,我们小林林外号快男,从来没有人比他更快的,哈哈哈。”

只见一个文质彬彬的瘦弱男生从旁站起,嚼着口香糖,一脸淡定的走了过来。

这题当然是找自己喜欢的妹子更容易到,帽子环视一周,fellow的妹子可以说没有丑的,各有各的特点,但光这么看~上哪知道哪个适合呀,何况他自问不是一个容易随便心动的男人。正犹豫间,尤允直接站了起来,帽子不理解的看着她,看的她也不理解了:“看啥呀?不是当众做爱么?快点吧,我着急回去复习考试呢。”很讲理,毕竟是追求绩点全满的倔强女人。只能说,尤允这妹子也可以处,遇到困难不在怕的,勇敢牛牛是真往上上啊。她这么主动,帽子反倒局促上了。

“三分钟准备时间,现在开始计时。”丁诺提醒,带着一脸的兴奋,似乎很喜欢这样的battle。

那边小林林挑了一个瘦小的女生,很瘦但不干瘪,差不多有C罩杯,小翘臀,看着确实是催精利器。二人轻车熟路的脱衣服,在垫子上用手开始按摩女生下体,准备一会儿计时开始可以直接冲刺。

“你还愣着干啥啊?快脱呀。”说话间,尤允已经脱掉了上衣,心想幸亏自己洗了澡化了妆。其实本来是小强约了单独吃饭,要是一般事情,她是不打算放鸽子的。无奈帽子说当众做爱,这可太有吸引力了。只能急匆匆的跑来和男人合体,在心里给小强再送上大几十个抱歉。容不得婆婆妈妈,帽子只好也开脱。

不脱不要紧,尤允衣服一掉,现场一阵惊呼,呼的是这女生身材如此之好,是属于肉体讲述的性感。你绝对不会觉得她胖,但确实有肉,肉都贡献给了性感。属实把fellow的男生看呆了。

都是心想:让他可以自己叫妹子,这叫来的也太顶了。

而随着帽子跪到垫子上,真正震撼的一幕才到来。随着尤允玉指连拨,唤醒帽子双腿间的本体,并不拥挤的现场竟爆发出一阵更清亮的惊叫,不用想,主要是女生,被这体积震到了!把帽子都给整害羞了。

不少人看向姜雷雷,丁诺都没忍住看了姜一眼,回过来对帽子道:“我草,哥们儿你真他娘的有料啊。”

·

“怎么弄?”帽子问。

“你躺下,让我来。”尤允指挥。

比时间长频率快,帽子可能还有信心战斗一下。这比谁射的快次数多算怎么回事?说不得,只能相信队友了。

这边帽子躺平,大木棒握在尤允的手里。那边则完全相反,叫九七的女生躺着高举了双腿,小林林伏在她身上,穴口对准着棍子,就等开始了。如此专业程度,如此姿势拿捏,简直不输全运会百米赛跑。给帽子尤允平添不少压力。

“闭眼,放松。”倒是尤允在安慰他。

“……3、2、1、开始。”众人跟着丁诺一起倒数,随着一声令下,小林林直接一挺,把小肉棍顶了进去,无缝开始抖腰。频率快赶上苏炳添的起跑了。

尤允手握着肉棒上端,也不如何撸动,用拇指使六分力按住马眼下方龟头和柱体的接合处,轻轻揉搓;另一只手抚摸男生的面、颈,伏下去用舌头刺激他乳头。几乎是没几下就喷出了白汁,完成首射。帽子整个人是懵的。

那边观众还沉浸在size带来的震惊里。当帽子真勃起,完全硬起来,比刚才又大出两成有余。一个蓝头发的女生不禁跟身旁人感叹:“也太大了吧?”另一人:“不是手术做的吧?”

蓝发女道:“手术的好像没那么硬。”

毕竟在女生手里,两握不完,加上手指温婉的纤细感,对比之下格外显大。

尤允也不去管那汁水,赶忙跨到男人身体上,趁肉棒显软之前,连根吞进了体内。

蓝发女生再感:“卧槽,真放得进去啊!”

被尤允听了,心中竟然有点骄傲,性格属于全方位的争强好胜。满足在人群面前实战的幻想是一方面,而既然观众都是省城各个大学的漂亮妹妹,必须得把自己的风采也展现出来才行。秀发甩的飞起。

接着采取的不是上身直立,而是腰曲下,胸伏住不动,臀翘高。纯靠抖臀,用肉穴套住龟头形成一种高速挤压和前后套弄。长发罩住帽子头脸,贴在耳边吹气,一边随着动作极速喘息,一边轻轻耳语:“射给我,射我里面,把我射满!……”

只能说,尤允要是下海,指不定是哪家院子的花魁,业务能力必然碾压十里八村的失足妹妹们。但凡肾没啥大问题,哪有精壮小伙子受得了这个,一道道噗嗤噗嗤,烫的子宫口一颤一颤。

没到四分钟,整射了两发,然而一看那边,还落后了。第一发的时候,尤允这边领先了几秒,第二发,竟然落后了小半分钟。小林林不愧以快著称。丁诺在一旁贱贱的喊道:“目前比分2比2。”两对儿男女在人群围成的圈圈中激情战斗,所有人都全神贯注在这比赛上,加上丁诺这么一喊,荒诞氛围直接拉满。何书捏着懒妹儿的手越来越紧,手心出汗,脸一阵红一阵白,显然代入的不浅。帽子不知所措的躺着平复,看人群摆成的圈圈围的更紧,二十来人盯着看他光腚打炮,害羞了起来。四人中倒数他最觉尴尬。

·

第一下多少有点作弊嫌疑,那种操作,射归射,但没完全到。第二下内射的实实在在,帽子打算起身换自己来动,被尤允按住。输赢对她没啥影响,就是单纯的不服,坚持自己在上面,扎起头发,知道帽子得缓冲一下,俯身下去用舌头一下下的舔舐肉棒,一边坚定且魅惑的看着帽子。小帽子软到一半,生生又有了硬起来的迹象。

小林林和九七那边是硬撸撸硬的,比起来显然尤允的技法更吸睛。只是又慢了些,尤允下手捏着七八分硬的肉棒试着坐进去,那边已经换后入式干了一会儿了。

放平小腿和脚背,尤允腰腹用力前后磨蹭,耐心等待着肉棒完全坚硬起来。也不知是一时兴起,还是有意为之,下去给了帽子一个又浓又湿的舌吻。这一吻情有多浓,被小帽子的反应完全给出卖了。双手不自觉的捧住尤允的屁股,手感是真好真细腻呀。

见时候已到,尤允立了起来,把小腿也支棱了起来。这也就是裸着,但凡身上有点啥,都得撸袖子意思一下。祭出男人最怕的催精神move:蹲!啪啪啪,肉体击打肉体夹着淫水的声音四散开来,气氛更燃,要不是帽子尤允是外人,fellow的人们就该喊加油了。

这动作极度消耗体力,一般女生没几下就会腿酸。然而尤允不缺锻炼,这学期身体倍儿棒,且等的就是这一刻。要说她为啥突然这么专业,还得是开学时和小蓝那场激情双飞(见6.5)。手活儿是小兰口授的,蹲是帽子提过的,那晚是尤允找帽子久别重逢的一炮儿,虽然也很满足,但感觉自己在床上被大二的小姑娘碾压了,尤其是口活儿和玩法上。往日一向以为自己床上水准游刃有余的,突然这么一刺激,以她的心气,怎么得了,回去研习了好久如何在床上把男人榨干,还做了笔记,真科研精神。就等着哪天有机会好好“教训”帽子呢,结果这一等就快一个学期,直到今天,技术上的准备和精神上的专注都拉满了。

这厢边尤允上上下下啪啪啪,那厢边小林林像只泰迪噗噗噗,两边都是全力猛冲,毫无保留。各连射两次之后,这第三发才有那么点上了强度的样子。以往身经百战,无不是力求时间久,现在让帽子快点射,还真给整的有点不会了。尤允蹲了两三分钟,他才重新找回状态,又过三四分钟分钟,才渐入佳境,再过一会儿,才渐渐来了感觉。

尤允也感觉到了,大东西撑着在身体里躁动的明显,然而刚说来了感觉,那边小林林一声“我饿欧~”的闷叫,扑倒了九七,人家到了!小林林好像很驾轻就熟的样子,站起来看了眼帽子这边,撇嘴笑了笑,然后去一旁喝水去了。接着,丁诺拿着手机叫道:“二十分钟,最后十分钟。”

这么一整,帽子和尤允节奏一下被打乱掉,刚刚上头的感觉荡然无存。帽子想着:想不到第一阵就要输,哎,加入fellow么?再周旋吧,就是刘箴,能不能聪明一点,趁现在他们注意力都在我们身上,悄悄跑下来呀!这么一分散精力,更是没了射出来的可能。

然而就算他要放弃,尤允也不干,忍着腿上麻木,再次俯身下来,悄悄道:“你闭上眼睛!幻想……你最想草谁?你最想……把精液,射到谁的洞里?想让哪个女人怀孕?”无数姑娘的样子一瞬间在帽子脑海中闪过,最后停住的竟然是刚刚来之前见过的,小水的裸体……

尤允只觉得体内的棍子突然又支棱了一下。见这招有效,赶忙重新开始蹲起。她知道帽子明显想的不是自己,是某个野女人,气是真气,但也顾不上了。然后帽子很快就清散了这想法:不行不行,这怎么行,小水也太……我也太禽兽了。他以为是自己来之前恰好“不小心”看到了小水的裸体,自问道德底线还是有的。只是苦了尤允,在上面如此卖力,帽子竟然这档口在控精。

尤允以为是药不够猛,把脑子里记得的男人“龌龊”的点全都过了一遍,下去继续离奇耳语:“你G8好大呀,我受不了了,像马一样大,我像是被一匹马给捅穿了……我有一个双胞胎妹妹……本来今天小强约我去吃饭的,我给水了,千里迢迢跑来被你操……我想着,小强要是带我去开房,我就让他插进来,让他操我,让他不戴套,射我里面……”好家伙,帽子终于憋不住射了。

唉!游戏还没赢,人生已经输了,在尤允心中的形象直线下降。即便只是骚话,又何尝不是一种NTR呢。

·

比赛进入到紧张激烈的第四回合。小林林那边提前开始了有快三分钟。他属于每次都要软下去再想办法硬起来,帽子是都趁着没完全软就又开始战斗,也算省了些分秒。尤允能做的都做了,剩下只能交给帽子,二人这一把是后入式,小林林那边则换成了女上。两组人体位顺序完全是反着来的。只是那边即便小林林在下,也主要是男的负责发力。

帽子这一顿狂风骤雨也是真的猛,毫无保留的肆虐,把尤允捅的非常之爽。配上傲人的器官,一周的女生看的兴奋到来电,除了找不到射精的感觉,没别的毛病。那能咋办?也只能硬干了。房间里最激动的还要属何书,被自己下半身折磨的快受不了了。

两边各施全力,朝着第四发冲刺,时间也走的飞快。丁诺看着手机,喊道:“最后三分钟,加油。时间到了两边都没到的话,就是小林林赢。”也能理解,毕竟第三发小林林领先了太多。

尤允幽怨的回头看帽子,帽子也知道她不想输,然而有什么办法。又过一会儿,抽出长条,把她翻过来躺下,打开双腿,正要插进去最后一搏,无意间眼神在人群这么一扫,正扫到了看热闹的费娇,眼角挺明显一颗黑痣,好像瞬间明白了:原来是这样啊。

帽子合身压住了尤允的头,轻诉一句:“我要来了哟。”一通打铁般的猛凿。尤允反手搂着宽阔的双肩,努力张开双腿,用最适合的角度迎合男人的侵犯。从观赏性而论,比小林林那边强过太多,完全不在一个等级。

此时,帽子脑海中不是别人,还是小水刚刚的面容,胸如蜜桃的赤裸上身,过目之后实在太也难忘,你不会再想用蜜桃去形容其他女人了。邪恶归邪恶,但也真管不了那么多了。随着丁诺:“来,倒数十秒,10,9,8……”小水的裸体躺在了帽子的脑海中,一个个不同女生高潮或极度享受时魅惑的面容和小水如画的脸庞融合一体,似乎进入了淫神的空明领域,完全不受外界扰动,异样感像汗珠一样朝脊柱和后脑汇聚,终于在大家数到3时冲破精关,又一次填满了尤允的溶洞。

赢了!洞穴流出的白浆是证明。尤允在下,帽子在上,喘着粗气,四目相对,一时缓不过来。帽子心呼:实在是侥幸。直到尤允推开他,去找自己衣服穿。

小林林好不气恼:“妈的,今天发挥不好。”

丁诺开朗笑道:“没事没事,不影响你最快记录25分钟射四回,哈哈。”的确,想射得快也不是件容易事,不光得快,射完还得能硬得起来,因此也不是光肾虚就能赢的游戏。
丁诺好像舍不得尤允的裸体模样,指着一旁:“厕所在那边,你要不要去洗一下。”

“不用了。”尤允没看他,甚至也没看帽子,轻飘飘的道:“我先走了,你在这好好‘玩’吧。”

“你回去干啥?”帽子没话找话。

尤允道:“时间还早,我看来不来得及和小强吃饭。”

帽子满脸尴尬:“你不是真要和他去开房吧。”

尤允这才瞪了他一眼:“你管我?”

确实没趣,但就是觉得好愧疚,然而越找补越乱:“那你真有个双胞胎妹妹?”

惹的尤允脸色铁青:“何昊!你有点过分哟。”

“哎,我错了!算了,我闭嘴,你走吧。”

尤允扬长而去,坐公交回的学校,不小心坐过了站还没意识到,发着呆无意识的自言自语了出来:“好爽啊!”

·作者:李浩凌

第一场就这么刺激,再来四场不得要了我老命?帽子心想:别tm刘箴没搞出来,我搭在这。套上裤子对丁诺:“说好了,一个游戏不能来第二遍的啊!我可射不出四五二十次。”

丁诺还好,周边的妹子没憋住笑出来好几个。丁诺抻抻懒腰,道:“来来来,开第二个游戏……啥,什么题?”

“找老婆。”九七记得题号对应的题目。

帽子看众人反应,也不算怪异吧,反正带着些笑,心想肯定又不是什么好题,插科道:“啥?我不用你们分配老婆。”

“那你就找你自己带来的。”姜雷雷道。

丁诺详细解释:“这个也不用battle了,单向题,你选一个妹子当你老婆,然后我们把你眼睛蒙上,你得在十个妹子里把你老婆选出来,不能摸,不能说话,什么都不能,只能插,每个妹子你最多可以插三下。”

帽子角度清奇:“那我插不准怎么办?”

丁诺:“有人辅助你。”

帽子:“卧槽,还有辅助呢?那我是ADC呀!”

玩笑归玩笑,这游戏再扯淡,想赢也还是得策略。帽子环顾一圈,扫过张沫时,对方眼神明显有点虚,抬手向章轩轩时,对方也明显有点害怕。然而都只是虚晃,帽子笑着~还是回身点到了自己人:“何书”。

何书只觉一阵天旋地转,差点没倒在当场。懒妹儿用力夹着她:“你要不愿意,咱们就回去。”

然而何书却道:“没事,没关系,我冷静一下。”

顶着懒妹儿责怪的眼神,帽子也别无他法,这种题目,当然还是要自己人,自己熟悉的肉穴才好认。

“奶嘴带你去厕所洗一下。”丁诺吩咐。

于是,一脸可爱软妹形象的奶嘴跟着帽子来到了浴室,开口就是:“要我帮你洗么?”

“我倒是想,哈哈。”帽子打趣:“我怕你洗的太好,我忍不住射了。”

“呵呵。”奶嘴也是一笑:“我怕你那东西太重了,我拎不动。”

这种场合,开黄腔都没了油腻感,也是奇了。

·

奶嘴不光给帽子戴了个眼罩,眼罩外还套了个黑头套,严重防漏光,只留了出气的口。

帽子无奈:“你这么整,我还有形象么?”

奶嘴:“大屌不就是你的形象么?”

帽子:“你们fellow都从下半身看人的。”

奶嘴:“谁让你下半身这么醒目。”

话说,奶嘴是牵着小帽子走出来的。虽说帽子目不视物,需要有人牵引,但:“你就不能牵手么?”

“你怎么话这么多?”奶嘴责怪:“反正一会儿我也要给你撸硬。”

这话从一个软软萌萌的妹子嘴里说出来,就tm奇怪;另外被一个陌生女孩纤纤嫩嫩的小手握着幻肢,也确实好tm刺激,第五次的硬了。

帽子眼前一抹黑,全凭奶嘴带,带到地方让他“站好别动”。接着,奶嘴用湿纸巾把半硬的肉棒从上到下擦了擦。

帽子觉得好笑:“我刚洗完,擦什么?”

奶嘴不带感情:“是为了公平。”说完,真的开始撸帽子的下身,熟练的,只能说感人。不过也就是他看不到,还需要撸两下,但凡能瞅一眼面前的情况,都用不着多此一举:三个女生光着下身躺在沙发上大开双腿,等着男人从中插入身体。颜值就不用说了,光这三个红红白白的逼,就够赤鸡的。

湿纸巾很清凉,接着是一滴润滑剂,更凉爽。奶嘴也不嫌,直接用手把整根圆柱体涂满,后道:“往前,一步,嗯,在你下面。”一边拽着他弟弟,一边语音指挥:“你还挺高,可以跪一条腿在沙发上。”

明显感觉抵住了某个女生的馒头,他不太敢动,奶嘴握着肉棒上下动,一边把肉唇上的润滑液涂抹均匀,一边也拨开穴口:“你自己进去。”

于是帽子向前一俯一挺,插了一半肉体进洞。忍不住发一声叫:“我屮艸芔……”心觉:好tm烫啊。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6.26 五场比试》有35个想法

  1. 好家伙,这章等的可够久了,不过内容是真劲爆,帽子为了哥们过五关,斩六将啊,尤允可太棒,有事她真上!!!第二关应该是稳赢了,何书双阴道,能感觉的出来,期待后面的难关,不知道作者大大能玩出啥花样来惊呆我的眼球,好期待啊!

    Liked by 1 person

  2. 五场比试,第一场用了尤允,第二场用了何书(二逼正好发挥作用),懒妹估计也用得上,不过怎么算都不够啊?双双梅开二度还是叫新妹子?

    Liked by 1 person

  3. 无意间眼神在人群这么一扫,正扫到了看热闹的费娇,眼角挺明显一颗黑痣,好像瞬间明白了:原来是这样啊。

    ====================
    这是什么伏笔啊?百思不得其解

    Liked by 1 person

    1. 由费娇想到小水,费娇是小水(前)室友,欺负小水,诬陷小水偷她化妆品,后面的比试是不是要整治费娇,给小水报仇?

      Liked by 1 person

  4. 五场比试,内容比标题更劲爆,这绝对是经典的H章节啊,这几节内容足以和当年竹叶青大大名作《舌战法庭》媲美,谢谢浩凌大大,祝大大比帽神更快更长更粗更硬更能射!

    Liked by 1 person

  5. 作者大大的文字,如同摄影机,一幅幅画面展现眼前。人物的心理描写,也是如此自然,读起来,如同进了人物的脑子.

    赞,大赞👍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