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念念不忘

无处可去,帽子心想只能开房了,便打给尤允,开门见山:“出来开房么?”

尤允声音里透着喜悦:“天呐,太阳跑北边了,这可是第一个你主动想着我的开学。”

听到尤允的开心,反而有些愧疚:“我去你宿舍楼下。”帽子道。

尤允却说:“哎,我也想,但我不在宿舍,我和刘瑜小强在庄老师这里加班……”声音渐小:“改天再约吧!”

只好作罢。反正暂时不困,便在街上游荡。

·

美好的夜,上头的夜,不管是刚刚短促而刺激的香艳,还是小水无双的颜,怎能不让人流连于女仔的美好。渐渐有些想念阿竹,又开始心心念念那个让人上头的女人。

“有没有可能是她呢?”不自觉摇头:“声音不对,个子好像也高了点,应该不是。”想到今天那个莫名其妙突然造访的奶嘴,二萌二萌的,完全不像上学期末见到的样子,再联想之前他人的描述,和内心早先建立的形象不能说全对不上,简直就是两个极端。于是打电话给人脉问道:“喂……你们学校是不是有个叫奶嘴的?”

“对呀,那是我们学校唯一的姐,你也听说过啊?”

“额……”心想,可不只是听说过:“意思她在你们学校挺有分量的呗?我听说是什么大姐来着?”

对此,帽子线人报道说:“那必须是,声名远播,这么说吧,财大方圆十里没人不认识她(该校地处偏僻)。学校里的流浪狗都想踹她两脚,有她这一颗老鼠屎,tmd整个学校画风都不太正常。”

NND,看来是自己理解错了,先入为主的给fellow的人安上了黑衣反派滤镜:“是这么个大姐啊?”

线人道:“嗯,对呀,逗比大姐大,社交牛中牛,脑回路不正常,经常在路上就发病了,随机拉人,不是唱歌就是跳舞的,成天玩儿尬的……有次我在走廊看到她逃课被逮了,老师问她去干啥,她说:老师,我内裤新买的,太紧了,坐的不舒服,影响听课,回去换一条再来……怎么说呢?她就一奇葩,拿全校同学当朋友使……”

“那她有男朋友么?”

“怎么可能。”电话那头声音异常嘹亮:“长的是挺好看,但谁能和她谈恋爱啊,但凡认识她一点,看那张脸都得笑场,根本硬不起来。”

“行叭。”挂了电话,联想她fellow的一面,心想什么神仙,也不知道是精神分裂还是双重人格:那她为啥要来找我呢?真的仰慕我?不会吧不会吧(把自己尬到了)。fellow的人对自己有目的倒是很正常,会是什么目的呢?难道是大小丁丁安排她来的?看来之后还得小心防着点……再想到开学前的一夜之欢(梦姑),心绪不宁起来。原来上学期欠下丁丁的人情,包袱一直压在心上,帽子以为会是个雷,结果还没开学丁诺就找到了他,让陪一个妹子睡一次。这事儿太也容易帽子反而觉得有妖,丁诺一再保证女人没病,也不是什么权钱色交易,只是单纯的睡一次,帽子才答应下来。条件是不能见到女人的样貌,因此安排了个特殊的地点。当时也是没想到那女人有如此魔力。

“……如果奶嘴也是丁丁安排来的,那不如……可如果是丁诺,为什么不自己来找我呢?为什么不直接把我微信给奶嘴?……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看看他们搞什么幺蛾子。”一拍手,决定去找奶嘴,只是二姐塞给她的是自己刚淘汰掉的破相手机和欠费手机卡,无法,只好又给那个号码充了二十块钱,打了过去,一秒就听到了电话那头铜铃般的的笑声:“嘿嘿嘿嘿嘿,帽子学长,你终于打来了,我像陷入了时间的黑洞,等待你的每一秒,在你那是一秒,在我这都是七七三十六天,你终于还是不忍心让我无限死亡在黑洞里,你就是我的savior……”

“嘚嘚嘚嘚嘚嘚……你正常点,说不定咱还能聊聊?”果然够尬的。

“我们可以在床上聊!我的床单是白色的,是用我思念你的泪水洗出来的,每一滴眼泪都是痛!痛!痛!在家切洋葱的我都未尝流过如此多的泪水,床单在我的泪海里徜徉……”然后给帽子唱了一段儿不知道哪里方言口音的日语。

直接就给挂了:“什么神经病。”帽子有点理解了所谓的“流浪狗都想踹死她”的描述好像不是夸张,是写实。但又放不下梦姑,于是顺着短信发来的地址寻了过去,就是短信有点没完没了,奶嘴的尬诗写作速度堪比乾隆,手机一个劲儿的提示是否屏蔽当前号码和发来的短信。

·

开门之前:要多讨厌有多讨厌,已给此女定性。

开门以后……瞬间关上:“你把衣服先穿上!”

“人家又没有漏点!”

“你穿不穿?不穿我可走啦!”

“穿穿穿,你等一下……那我穿上外面,里边是不是就不用穿了?……你是不是喜欢真空呀?”

“我喜欢正常的人类!”

进门以后,看这妹子看自己的眼睛冒着小星星,心倒也硬不太起来:“你也真是个狼人,我以为你下午那个白丝就是性感了点,你还真就把情趣内衣直接穿出门呀?”

“老师从小就教我,做事要准备充分。”奶嘴仰着萌脸,手缩在羽绒服袖子里,摇头晃脑的道:“万一你直接就想把我推倒,我穿太严实了岂不是很不礼貌?……再说,别人又看不见上半身。”

帽子吐槽:“哪个变态老师教你穿着内衣内裤到处跑(指在fellow时)。”奶嘴吐舌头,帽子怕她话多,无缝问道:“我问你?你找我干啥?”

“我不是说了,人家仰慕你嘛!”这张脸,巨真诚,真诚到让帽子觉得:也就是我,换成胖儿东刘箴,肯定就地就被拐骗了。

快问快答:“我会信?”

“人家是真心的!”

“我哪一点值得你仰慕?”帽子觉得自己简直聪明炸了,不惜自黑来给对方铺一条死路,依他想来,这奶嘴犹豫的每一秒,脸上的表情都是在露馅。却不料人家压根一秒都没犹豫:“仰慕你下贱!!人家就喜欢那种贱贱又稍微有那么一丢丢阴嗖嗖的坏坏的男生,看起来很爽朗又有点黑暗的。”硬把帽子给顶住了。

好像哪里不对,但又说不出来,正面被打败,还是第一次,硬凹道:“你妹的,你才下贱。”

奶嘴“嗯啊”的一声娇嗔:“人家就是下贱的不行,主人,你快给我治治!”说着就往地下~帽子两腿之间倒,然后帽子起身就要跑,接着奶嘴爬起来就追,在帽子冲力的基础上,从背后又加了一把力……

这么说吧,整个楼道从一楼到顶楼八楼,户均一人以为自己被地震震醒了。

·

“你不要跑嘛,我又不会吃了你……”奶嘴温柔无限:“虽然人家是很想吃了你……”

“门没坏,你放心……”奶嘴无限温柔:“你别动,不然鼻血又开始流了……”

泡妞会不会遭天谴,没人知道,但在帽子这,反正是容易流鼻血,一般是物理原因。奶嘴有意慢慢的处理,帽子便趁机打听:“所以不是丁诺让你来的?”

“为啥丁诺让我来,他找你自己找就好了呀?”很有道理。

“那你怎么知道我住哪的?”

“随便打听一下就知道了呀,你那么出名。”

帽子努力观察她说话,想从中辨出是否作伪,却得到一个大消息:“Fellow解散了?”

“是呀!”

“所以你才来找我?”

“是呀!我自由啦!”

“为啥解散?”

“不你是你建议的么?”奶嘴瞪着溜溜大的眼睛,道:“也不算彻底解散吧,丁恩去留学了,丁诺说愿意留下的可以留下,但不会像之前那么聚会了,可能他也懒得管,也管不好,然后大家就基本都退出了,除了他们原来那五个……在一起也玩了好久了,一开始还行,玩多了就感觉也没那么有意思了,何况我还遇到了真命天子!遇见你太好了!帽子学长!”眼睛blingbling。

众所周知,帽子容易被over主动的女生给整不会,露出满脸的无奈:“我是造了什么孽啊……对了,你当初为啥要进fellow?”

“哎呀,有点脸红。”说是脸红,奶嘴明显算爽朗的:“一开始喜欢丁诺,觉得是我的菜,结果后来发现,他有点过于是了,就,你懂么,就方方面都过了,然后反正就出不来了。”

帽子品了品,目前为止,这妹子倒的确是个敢爱敢恨的性格,感性上相信她的话,理性上还想再确认一下:“你穿什么罩杯?”(上次场面混乱,帽子忘记了)

“啊?!”话题转太快,奶嘴愣了一下,旋即:“我们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了么?哎呀,怎么好意思。人家好喜欢。”戏精上身,故作娇羞状。
“说不说?”

“你亲人家一口,我就说。”奶嘴笑道。

“那算了。”

“别呀。”边说,边极其丝滑的在帽子嘴角吻了一下,道:“我亲你也可以。我是Bplus。”见帽子愣在那没说话,慌忙道:“虽然是B,但是有C的潜质的,要不你摸一摸,摸一摸嘛。”彻底给帽子整不会了。也彻底确认了她不是梦姑。

·

观察奶嘴这里,其实挺温馨的,不算太整洁,但有女生房间的诱人。一室一厅,客厅和厨房一体,摆着沙发和桌子。帽子没有非走不可的理由,推将不成,就留了下来,条件是不和奶嘴同床睡。推搡打闹,呼吸急促,感觉再多接触接触女孩子的身体,都快来电了,权衡之下,与其俩人挤沙发,不如自己去睡床,将卧室门反锁了起来。

其时已经凌晨两点,蓝床单粉被子太少女,搞得人不适。辗转反侧,不相信这么没来由的让人喜欢上;怀疑是fellow派来勾引自己的?又挑不出线索和玄机。“Fellow解散,丁恩出国,倒是好消息,奶嘴没骗我的话,事儿也许可以翻篇了……”勉强睡着,果不出所料,奶嘴用钥匙开门,抱着个半人多高的大兔子进屋了。

帽子不忍心再将她赶出去,于是用被子隔在床中间做界河。

半小时后:胳膊腿跨过被子压住奶嘴,防她再越界,被轻轻咬了一口。

一小时后:用兔子垒高了界河,进行辛苦的假睡大战。

一个半小时后:奶嘴倒过去睡,抱着帽子的腿。

到第二天醒来时:果不其然,奶嘴已在帽子怀里,背对着帽子,显然是从下面钻上去的。

发现帽子醒了,奶嘴往上要亲亲,帽子则按着她往下不让。说是按着,拇指自然不自然的就按在了胸上,而奶嘴也当然的没穿……:嗯,果然是B。

临走问出此行目的:“你说他们原来那五个…不是六个么?”

“你说阿念么?”奶嘴道:“没见过她呀。”

帽子点头离去,心想只好再想其他办法。

·作者:李浩凌

忙了一早上,终于把之前学长们录错的数据都给改完,何书和徐若莎在桌前坐下,同时吁出一口长气,默契的两个人都笑了,各自打开了电脑。

何书看到群里的消息,先回一句:“今天是世界末日么?你们都起好早?”然后撸上去一点点看之前的聊天记录,原来只是她们三个都抱怨自己胖了而已。这话题简直不能忍,果断加入:“才一斤,我胖了两斤呀!”

徐若莎看她捏着小拳拳咬一边嘴唇的样子,不要太可爱,就算自己是女生,就算自己和她是好闺蜜,也得承认,何书安静的外表下,有股子烈焰红唇不能及的别样勾人。

·

何书微信:

杨诗屏:没事,你会藏,十斤也能藏得住。

何书:[哭哭emoji]藏的前提是穿着衣服,春天来了怎么办,夏天来了怎么办?

刘雯晴:你搞笑,夏天你穿的很暴露么?

杨诗屏:看你和懒妹儿都觉得热,去年。

懒妹儿:[抽烟emoji]

何书:开学了他都不找我,是不是嫌我胖?[哭哭emoji]x3

刘雯晴:你不胖,你只是丰满。

杨诗屏:你不胖,你只是性感。

懒妹儿:你不胖,你只是骨架大。

刘雯晴:经典骨架大……

杨诗屏:从小听到大……

何书: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抓狂emoji]x3

杨诗屏:减!还能怎么办?跟我做瑜伽。

刘雯晴:你那是正经瑜伽么?是穿衣服的吧?……

懒妹儿:完了,有画面了……

杨诗屏:做的时候是穿的,完事儿了穿不穿得看情况,最近情况一直不怎么理想。

刘雯晴:呵呵,反正我运动了三天了,换了三个酒店……我看微博有个图,做爱过程中消耗最大的你猜是哪个环节?……假装高潮消耗卡路里最多!我tm瞬间觉得自己运动量超标了!

懒妹儿:笑岔气。

杨诗屏:笑出鹅叫。

何书:正经,我三天没吃晚饭了,怎么一点也没觉得瘦呀?

懒妹儿一眼看透本质:没吃晚饭,吃的宵夜呗?

何书:[不敢说话emoji]

杨诗屏:别瞎说,那叫可持续减肥餐,我和她一起点的。

刘雯晴:什么餐?

杨诗屏:蛋糕,很好的补充了体力,让我们可以活到明天继续减肥……酸奶,促进消化,每天坚持喝,天呐,不得给我瘦坏了?

懒妹儿:[大无语emoji]@何书 病因找到了

·

小王取了外卖送来的奶茶,悄悄的闪身进办公室,一来只点了三杯不想被其他人察觉,二来想给何书和莎莎惊喜。转过身来,眼里只有何书,见她正翻动着全屏的微信聊天对话框。要怪就怪小王视力太好,一眼瞅见了那句:……他都不找我……是不是嫌我胖……

水面很平静,炸弹在心脏下方爆裂开来,带着整艘船沉没在椅子上。

“哪杯是给我的?”何书问了他三遍:“小王?”他才渐渐反应过来:“哦,那个,酸奶紫米露,你最爱喝的。”又一颗当量不小的炸弹在徐若莎那里暗炸。

房间安静了一会儿,何书一边群里聊着天,一边反复点看那个头像,竟真的突然冒出一颗红点。让人简直不敢相信,确认了好几眼才发现不是幻觉。的确是帽子发消息说:现在来我这。

一如既往的强势,甚至不问她是否有空。一颗心砰砰跳响,勉力抑住颤抖的手指关掉微信,缓了几十秒。把电脑收进包里,起身去和外面的师兄请假,说出去一下。对于这边的小王和徐若莎,似看了,又似没有。

小王整个人晕晕的,想着刚刚何书突然蹿红的脸,小腹一下下的抽动,打开印象笔记,点开带锁的记事本:……她平时出去,都会和我们说要去哪的,今天不仅没说,甚至没跟我们打招呼……

·

什么叫内心在打鼓,每一步都好几个鼓点,杂乱无章。何书知道他叫自己去干啥,知道一会儿将会有那根大东西捅到自己肚子里。想到自己一秒钟都没耽搁的往他那儿去,真心随叫随到的属性,送那啥上门的服务,真的好贱……身体反应愈发剧烈。

她今天穿着白色的运动鞋,考虑到白天都呆在实验室里,也不怕冷,下身只穿了一条长长的浅粉色阔腿裤,一般女生夏天穿来防晒防蚊的那种。这裤子腿的部分虽然宽松,三角区的形状却勒的清晰无比,尤其是何书的小山丘。平时套着大褂还好,直接暴露在外时,不仅几乎外唇和中缝清晰可见,甚至再仔细些观察,隐约都能发现已经有些湿了。她只能顶着羞耻和尴尬,尽快往帽子那儿赶。

帽子先是经历了昨夜乱局,热身之后被连续打断,而后又和陌生的奶嘴同床共眠,被撩了个七荤八素。正是身痒难耐,急于找人泻火,于是还在路上就紧急召唤何书。在众多妹子中,何书的上手难易度较低,效果就是让他每每都低估了这妹子的诱人程度,摆在面前才重新发觉有多香。抬着下巴亲一口,顺手扔掉她外套,坐进沙发上解开裤子就按着何书的头让她跪下给自己口。懒得管什么胖儿东还是刘箴的在不在了。

“我草,呼!……好爽,好热啊……对,再深一点。”那温热,那体感,在这么一晚之后。心想着不管怎样,有这么一个人,三个(四个)洞,随时可插,感觉实在不要太好,比起奶嘴,可有安全感多了。唯一有些可惜的就是,身心两难全吧。不过还要啥自行车,难道还嫌不够乱么?

就在何书努力的进行上下颈椎运动时,胖儿东突然从屋里蹦了出来,看情况愣了一下,赶忙:“帽哥,我有事儿汇报。”

害的何书一紧张,不小心咬到了帽子一下,屌疼不说,恨的人牙痒痒。先按住何书的头,让她继续像刚才一样,全自动吮吸肉棒,一边骂胖儿东:“没看忙着呢!”

“但si,真有事儿。”

“啥事儿先等一会儿不行?”

“不si,帽哥你听我说……”不管发生多少次,看帽子办事还是会被震撼到。

“只要不是阿竹,都可以稍稍。”

胖儿东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决定还是相信神的判断,然后经典假装去厕所,可以多看一个来回。

虽然是自己提的,但一提阿竹,又硬三分,把何书整个儿提起来,才看到,那里已经湿成了一片,下手发凉又发烫。于是将她转过去,裤子褪下一节,直接让她倒着坐进去,大根被动的缓缓沉没进身体里。

被看到啥的,帽子本来不怎么在意,考虑到何书还有些期待,更不必忌讳。二人便在客厅堂而皇之的开搞。灵芝翻的水花起,硕杵捣的富穴绽。这幅身体已经很熟悉,便有了个坏习惯,每次插一边穴时,便喜欢放一根手指在另外一边穴里。问她感觉,除了很挤,每次也说不出第二种形容来。帽子便不再问(只管弄)。

何书一双肉腿使劲儿夹紧,夹成个小X形,上身俯下,与地面几乎平行,一手按着膝盖,一手扶着男人的腿,努力把肉臀抬起,再向下坐,又不敢坐实,颤颤巍巍的勉力重复这一纯纯让男人快乐的动作。不管是近大远小的视觉上,还是实际宽度上,臀都太肉太实在了。一双肉奶扎实的应和着地心引力晃动,可惜这角度帽子看不到,只能用手去接,防止它垂落到地上。

腿力有时而穷,主要是帽子这根东西需要女生做动作的幅度远超一般。感觉到何书有些坚持不住,帽子起身将她放倒在沙发上,除去最后的遮掩,留个赤条条白色一片。何书是想看男人的,但眼神总是飘忽,帽子笑笑,向前挪挪,肉棒横在脸正上方,狰狞着血管和淫液,更让人怕的不敢直视。越是这样,就越让人想欺负:“还是先干你的嘴吧。”帽子捏着前方车灯。

而何书的反应是,嘴巴微微张大了一些,简直不能让人再满意,奖励式的在乳头上捏了一把,命令道:“头过来,垂下去一点,我插深一点哦。”

何书便服从的把上身往沙发外边又挪了一些,头发垂到地上,嘴张的更开了。帽子俯视美景,心觉女人果然各有各的可爱,这般景象,别说在四美身上难以获得,就算放眼整片大海,也难寻如此羞涩中的渴望。抬腿跨在她脸上,双持肉乳插进了小小一张说话的地方。然后反复尝试在喉咙处也有所突破,折磨的女生身体巨颤,一次次的紧绷,口水顺着肉棒带出,眼泪也挤了出来,身体又多了一处流水的地方。而女生视角所能见,被凌辱的感觉更是拉到拉满。

客厅打炮,最为致命,简直就是胖儿东尿频尿急的病因,都懒得喷了。正当帽子享受了此番驾驭放纵的快乐,恋恋不舍,想再放纵几下再控精时,一个人头从胖儿东房间探了出来。惯性的以为是胖儿东,没当回事,意识到不对时已经晚了,小帽子和大帽子同时受到惊吓。伴着“我操!”的惊呼,几个冷战上头,一股股浊精全数喷进了何书嘴里……

“你不是上午有课么?”二姐竟然没走,还在胖儿东的房间,这下糗大了。

二姐不慌不忙:“胖子说这儿抢课网速快,我帮她们都选一下。”

帽子气不打一处来,转头问罪胖儿东:“她没走你咋不告诉我?”

人家胖儿东也有话说这回:“不si你让我等一下么,只要不是阿竹就往后稍稍。”

“尼玛呀,你是不是技能全点在坑爹上了?你不会直接说二姐没走?非要汇报什么情况。”

二姐很无奈,叱道:“你完事儿了么?别把人家妹子凉着。”

完事?帽子原来感觉今天怎么不得做到午后,当下只能作罢,护着何书穿衣,将她送走。

·

“你昨晚后来在哪睡的?”二姐当先发问。

听来她是关心自己才没走,帽子倒有些愧疚,如实道:“倒没去哪儿,我去研究了一下奶嘴……”

还没说完,被二姐打断:“她俩说你去研究妹子了,我还替你说话……”

反向打断回去:“我没说完,我是要研究奶嘴……”

继续打断:“解释?你是开的房还是睡在她那儿?你现在编,我看你编的像不像?”

帽子绝望:“我这么有原则的人……”

二姐根本不想听:“你还好意思提原则,下午来勾引你,晚上就送上门,我真的,你脏死。”

吵架过于激(luo)烈(suo),这里省略八万字。反正帽子口水榨干,说清了两件事,1自己没碰奶嘴,2目的是打听一下fellow的情况:“……他们创始人有六个,但那个阿念一直没露面,你不觉得奇怪么?……组织这种堕落小组,当然是为了玩,组织了又不参加,算是怎么回事?不知道她是谁,总感觉有点不安……”如是说来,当然的隐去二姐不知道的原因,对“梦姑”的好奇。

“所以呢?”二姐道:“所以你怀疑我们系念念?太扯了吧,而且你又不了解人家。”

“确实可能性很小,所以才问问你排除一下么。”

“你怕就是害怕阿竹身边有坏人。”二姐白他一眼,沉吟了一会儿,突然露出烦躁的表情:“都怪你都怪你!”

“咋了又?”

“都是被你影响的,我现在看谁都不像好人!”

“所以你也觉得她不像好人?”

“那倒也没有。”二姐解释道:“就是有一点,她不怎么在学校住,一个月见不到她几天。追她的人很多,但从没听说她和哪个男生……反而……本来其实她是我们宿舍的,军训的时候她和阿竹好,想住一起,就找辅导员和施颖换了宿舍,后来为什么俩人不好了…我也不清楚,你得去问阿竹。”

听完,帽子露出了狡猾的笑容,显然是更想研究一下这妹子了。二姐知道拦不住他,自己也有些好奇,便约法道:“你得答应我两点。第一,我不是支持你偷窥人家隐私,只要确认和fellow无关,就停下来。第二,不!许!和念念做什么!听到没?”

帽子一听就不服了:“你怎么能这么想我?我这么正人君子!作风正派!”

二姐看看胖儿东,胖儿东看看二姐,都是满脸愁容: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

帽子还不甘心,把二姐拉进屋,试图进一步解释。虽然人被压在床上是没反抗,但那表情,就是鄙夷中带着不屑,不屑里又有点戏谑。搞得人好不恼火:“哎呀,不要生气嘛,昨晚还挺好的,要不是意外……咱俩不……”

“打住!”二姐果断拒绝:“过了那村儿没那店了……而且你刚弄完别人,就来惦记我,贱不贱?脏不脏?起来!”起身离开了。

·

“帽哥,我一直以为我的脸皮是钛合金,直到遇到你,振金是真硬啊……”

“闭嘴吧二逼。”帽子吩咐:“晚上把你沙师弟喊回来。”

“干啥?”胖儿东。

“咱们开学啦!”帽子。

“得嘞!”胖儿东狂喜。

·

话说何书从帽子那出来,想着自己被如此对待,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羞愤又悲伤到~不争气的快飞升了。冲回宿舍换掉裤子才又去实验室。和小王对上那一眼,二人内心各是巨浪翻滚。

小王切出笔记:……她换了裤子……

实在难以坚持,告别徐若莎,回宿舍缩在床上。一直挣扎到下午三点,无法再抑制,发微信给何书:你去见他了?

虽然他根本不知道他是谁,和何书是何种关系。

信息似一发冲击波,差点将何书也击倒。她想说,我不仅去见了,终于见了,还在路上就湿了,一进屋就被按着头给他舔,连话都不和我说,被捅了好深还要自己动……还要被他室友和其他女生看着射了我满嘴,还用完了就把我给赶走了……就算这样,我、我还是很爽,还想要……

纠结了半小时,字打了又删,最后只回过去一个:嗯。

将这发冲击波加强了伤害,反弹到回了小王身上。那份苦楚,右手与内裤知道。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8.5 念念不忘》有36个想法

  1. 8.4最后加了两句话,本来是想放在8.5开头的,但感觉连不上,就挪前边了。
    写的不连贯,一直安慰自己能写出来就比不写强,各位将就看吧。
    端午节快乐,祝各位都有节过,都过的快乐。

  2. 每一章都这么有信息量啊!

    0:陶奈已经丢了两套内衣了,那大概率是被人拿了。如果是普通的变态(东哥),宿舍四美不可能只有陶奈一个人丢,看来犯人对陶奈情有独钟。再考虑到下手的便利性,同楼的女生可能性最大。

    1:奶嘴真的和第六章的画风完全不一样,同样是大姐,跟佟哥真是两个极端。真应该让陶奈看看帽子面对奶嘴时的样子,准能把陶奈气死:欺负我的时候本事大着呢,面对骚鸡就这水平,啧啧。

    2:一直想着丁恩的人情会是啥,没想到这么轻松就解决了,既然神秘女人是来自fellow,又不能让帽子看到样貌,还把那个人情给用了,综合来源、神秘性、重要性看,八成就是创始人之一的念念了。

    3:fellow居然解散了,章轩轩肯定还跟着丁诺(如果她还活着的话),但张沫算是解放了,就看帽子怎么帮她摆脱毒瘾了。

    4:fellow虽然解散了,但解散的只是普通成员,是外围。核心小圈子还在。我记得之前丁父说过,如果丁恩没能当上学生会主席,大四就要出去留学。现在是大三下,丁恩应该还没走。这个核心小圈子才是最大的威胁。丁恩是双刃剑,本身跟帽子有学生会大反转的梁子,但是他又制约着丁诺和姜雷雷不搞帽子。fellow本身对帽子没有恩怨的,是丁家兄弟和姜雷雷跟他有仇。按说帽子再傻也不至于觉得fellow解散了事情就能翻篇啊。

    5:“四婊”的群聊还是那么好笑,我觉得是全书除四美之外最有意思的日常了。看来一个假期过去,小王心里何书和徐若莎的份量还是没有变化,不知道徐若莎会不会选择抽身。小王对何书情况的知情和主动询问何书,不知会对何书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增加羞耻肯定是有的,但应该不止于此。另外小王的笔记,虽然上了锁但依然是个隐患,早晚会被别人(比如徐若莎)看到的。

    6:二姐是专业吓唬帽子啊,上学期期末一次,这学期开学又一次。另外二姐终于见到何书了,离见过帽子所有破鞋的成就又近了一步:
    已经睡了的:
    上官施陶+阿竹(自己人)
    姚婧(同学、但可能不知道跟帽子睡了)
    如果神秘女人是念念的话(同学,但不知道跟帽子睡了)
    袁涵(在刘院长的视频里,当时还没睡,也不知道后面跟帽子睡了)
    尤允(在帽子楼下+林杉杉抢救时尤允来访)
    苏澜(帽子二姐查梁丹案后回宿舍过夜时见到+红森林酒吧等)
    何书(这节看了现场)
    懒妹儿(球场边,当时还没睡,也不知道后面跟帽子睡了)
    张沫(练舞+女厕所里撞墙)
    李嘉怡(练舞+帽子宿舍看现场)

    还没睡但可能会睡的:
    小红(酒吧)
    小水(带娃)
    董爽、柳旭(练舞)
    不算Gee的话,就只剩帽子研一开学前睡过的the first妹子没见过了。

    7:念念组织fellow却又从来不线下露面,我猜是她是本书第三个爱玩心理的(帽子、安沃),喜欢在屏幕后面观察fellow的众生相。特别是又跟阿竹有牵连,她可能反而会超越大小丁,成为本章的最终boss。

    8:重大bug!6.24fellow一节中,郑宁宁向章轩轩介绍fellow时说“fellow有六个初创成员,三男三女,丁恩丁诺姜雷雷,然后女的是阿念、双双(董爽)和奶嘴”。但是这一节,奶嘴变成了普通的后续成员了,不是六个初创成员之一了。不知道作者打算怎么改?维持奶嘴为初创人员,那奶嘴就不可能离开fellow,或者说fellow目前剩下的这六人组。设定奶嘴不是初创人员,那初创六人除念念外就还有一个角色没露面。两难。

    9:帽子曾经问阿竹她宿舍的情况,阿竹的原话是“大一的时候,有男生追我,找他们带礼物什么的,舍友就,不喜欢我了……”(这里的舍友不包括小白,阿竹说这话时小白还未自爆)。不知道这是不是阿竹跟念念不好了的原因,但我感觉不会这么简单。

    帽子应该不会直接因为念念的事儿去找阿竹问,他跟阿竹讲究一个自然而然。那么下一节是不是就该盼星星盼月亮盼了一个寒假的主席出场啦?

  3. 看来奶嘴人设就是率性而为,兴致来了就不管不顾,要论率性超过本书所以女性的,毕竟因为不喜欢孩子直接就动手术级别。
    而且目前为止所以女人不管私下玩的再花都顾及个人形象,表面上好女人。只有主动的刘雯晴和被动的懒妹表里如一。
    现在四婊互动很有趣,刘雯晴主动大胆,杨活跃气氛,何书伪装害羞 ,懒妹正经装死。
    小王现在就没咋装,就看成长到哪里。
    阿竹是缘,二姐是份,帽子过于自由,要不是二姐紧紧抓着帽子四美根本不会和帽子纠缠这么久。

    Liked by 1 person

  4. 端午安康哇作者大大!再次告诫大家,不要当舔狗,要当舔狗也要当好几个女生的舔狗,烈女怕缠郎,舔狗不是缠郎,要把话说清楚哈哈哈哈哈

    Liked by 1 person

  5. 这两天看白头神探3有个桥段主角去医院找情报,伪装取精病人前后折腾几次,最后实在是没货了医院叫了sm女王过来。感觉很有趣帽子来这一段很有意思

    Liked by 1 person

  6. emmm,fellow的阿念会不会是柳旭,这一卷提到了柳旭,字数篇幅还不少,而且二姐有直觉“柳没那么纯”。结合浩凌佬刚让猜梦姑是谁,剧情马上就导向尹念慈,然后这卷才开始不久,真是尹念慈的话谜底揭开的有点快了,感觉还会有反转,所以我猜是柳旭。(主打一个逆反心理)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