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 夏日烦恼

来丽江的第三天,苑小红的感觉已然是失去了最好的朋友。以及,压根就不应该有男性朋友!尤其是帽子!

按道理,来丽江,就算不是:看风景,享受大自然,放飞青春;

那也应该是:在好风景中唱歌,在大自然中唱歌,放飞青春的唱歌;

最差也应该是:拍照,拍照,和拍照。

怎么也不应是:打炮,打炮,还有打炮啊!

然而就是这个号称从没出过远门旅游的“好闺蜜”苏澜!一到酒店就和自己亲手认识的“朋友”帽子,滚到了床上:“你俩都不先洗个澡的嘛?……”压根没人搭理她,内衣在天上乱飞:“……算我没说。”心想,这床是没法睡了。

当晚,不仅要一个人外出觅食,还要给那两个天杀的打包,想来也是没谁了。

小红:“你就告诉我,这个床,有给我留一点干净地方么?”

小蓝想了想:“我们俩是从这里开始的,嘿嘿……然后帽子哥哥在这压着我……然后我俩滚到了这……第一次是在在,我是斜着的……后来,哎呀,这个姿势怎么说,反正就到了那边……”

小红抱头崩溃:“行行行行!我不要听细节!就说有没有你俩没滚过的!?”

食指互戳:“好像没有了。”

“行叭,那我睡沙发。”

“沙发也用过啦!嘿嘿!”小蓝一把抱住小红:“你不是嫌弃我吧?今晚我就让你好好嫌弃一下!”箍紧了把她摔到床上,用树懒抱树干的姿势,甜蜜的睡了一晚,两个女孩。

·

第一天,石板青瓦,溪水桥路,沧桑古朴,苑小红年轻的生命中第一次感受到淡漠的美好……他俩在打炮;

第二天,雪山湖泊,神奇壮美,小红见了婉约也见了雄壮……他俩在打炮;

第三天,好一副壮美,怎一个仙境,小红简直要醉死在画面里……要不是他俩还在打炮。

事实证明,人在绷不住的时候,再绷就要憋死了:“你告诉我!你俩真的是来旅游的吗?”

帽子之呆萌:“是呀。”

苏澜之无辜:“不然呢?”

“要不你俩回去吧,在哪不是开房,这挺贵的。”

帽子之贱:“在别的地方没那个意境。”

小红之崩:“你俩门都不出,有啥意境啊?”

苏澜之贱:“你和赵丹有在这么风景秀丽的地方亲热过嘛?”

小红之溃:“你闭嘴,我走还不行么?”只能一个人又去古城之外的新城溜达。

·

唯一的插曲是他们觉得第一天住的地方人特别少,左右一打听,连夜换了间酒店。

对于这个匆忙间新找的酒店,小蓝就一个评价:“床好大,适合 3P诶。”

“你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小蓝啊?!”

·

第四天醒来时,小红整个人麻了。朦朦胧胧的,只觉有些怪异,斜刺里一看,正和小蓝迷离的眼神对上,看清她几乎半裸着身子,一脸辛苦的享受。想自己旁边的是谁?侧头一看当然是天杀的帽子。一声惨叫,有生之年起床没这么利索过。

吃饭的时候人都还是麻的,小蓝挽她胳膊:“亲爱的,你在想啥?”

“我在想失去亲闺蜜,总共需要分几步……”小红突然反应:“不对!是我为什么会有你这种朋友啊~!”

“难道你爱的是我的身体么?”小蓝开始飙戏。

“不是!”

“那不就好了,我是把灵魂给了你之后,才把身体交给帽子哥哥的。”

小红不行了:“是真的真的要吐了呀!”

·

“一会儿有一个帅哥要来,你俩给我收敛一点”

“帅哥?比我还帅么?”帽子正经的满脸好奇。

小蓝一边:“帽子哥哥不吃醋,咱不是帅,咱们是好看。”一边:“小红你不老实,你也搞(艳遇)这套!”

不久,一个黄发背头的男生走上了餐厅的露台。他只见女生身着公牛队23号队服,比之前日更加明艳,球服大而宽松,看得见黑色的抹胸,肩头好似一缕白光直打到脸上。对面则坐了个颜值不相上下的女孩,穿的不知道哪一队的花蓝色球衫,气垫刘海之下,眼神既有笑意,又有懒意,下巴上还有颗美人痣。……嗯,还有一男的,好碍眼。

他见留出一个位置,便坐在了小红身边,打招呼道:“你们好,我叫卢克。”

看对面男女坐的好近,正想着自己是不是也挨小红进一些,就听对面女孩:“帽子哥哥要抱抱,我要坐你身上。”差点坐地上。

小红安慰:“你别见怪,她最近脑子不太好。”

那卢克:“没事没事。”

·

随便聊了些没营养的,趁卢克去接电话,帽子说:“一看就不是好人。”

“这你怎么看出来的?”小红费解。

“黄毛。俗话说自古黄毛……怎么说的来着,还是胖儿东教我的。”

小红不满:“什么鬼?你是黑毛,也没见就好了。”

小蓝则道:“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怎么试?”

说着,黄毛已经回来。小蓝一拐,帽子会意,问小红:“你不是说你在那旁边买到了冰粉?”

小蓝立刻:“我想吃!”

小红人都傻了?啥呀?

小蓝连反应时间都不给留:“别让小红自己去啊,你陪小红去。”

茫然不知所措的小红就这么被帽子拽走了。

·

黄毛笑着:“你和你男朋友关系挺好的哈?”

小蓝:“她不是我男朋友呀。”

黄毛:“那他真是你哥呀!”

小蓝:“不是呀,是那种关系,你懂的。”意味深长的眼神。

每一句话都能把黄毛给呛着,心想这女孩好开放。本着青蛙找蛤蟆的印象,觉得小红应该也不保守,看来有戏。

正琢磨,小蓝一盆冷水:“小红和我不一样,她可保守了,男孩子手都没动过,劝你就不用想了。”像会读心一样。

吓得赶忙否认:“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内心却甚觉可惜。

小蓝比他更可惜,全写脸上:“啊?真的呀?你竟然没打坏心思,哎呀,好可惜,我还故意把他们支走,咱们可以加微信,交流一下,那看来是不用了。”

黄毛倒反应不慢,赶忙再三恳求,弓着腰,带着鼓跪着的气场,死气白咧的加上了小蓝的微信。正好帽子和小红回来。

·

四个人闲逛了半日才分别。晚上各自微醺,回到酒店,小红似乎已料到将要发生什么。叹气,挡在门口,试图郑重警告:1先洗澡,2去帽子床上……

结果被二人直接无视,撞开一条血路直冲到床上,随后又是衣物乱飞的景象。只能麻木的走进厕所,在马桶上坐了许久,赵丹没发消息,奇怪那黄毛也没找自己,酒后一大股愁绪涌上。洗把脸,出来床上场景不忍直视,沙发上尽是内衣内裤,硕大的套房竟然无处容身,只好躲进了帽子的小屋。

之前倒还好,这会儿不知道是夜还是酒,弄的脑子里全是帽子和小蓝激战的情景。半个身子躺在床上,甩不脱激情画面。她刚才无心又并非全无意,正好从最正的角度看见帽子那么老大一根东西分段没入小蓝的肉穴里,都没怎么停,就抽出来,然后反复的插进去。既下流又那么壮观,不自觉想到了自己和赵丹,不自觉把脸埋到了床上。

然后突然想到这里也是俩混蛋战斗过的地方,瞬间好恶心,呸呸,蹭的起身,对着激战正酣的俩人一声大吼:“你俩够啦!”

被叫停了,小蓝喘粗气,拍拍帽子胸膛,道:“爸爸,你先歇歇,晚上咱俩去外边做。”

小红气鼓鼓的立在那,裸男甩着大条和她擦肩而过,然后裸女站到小红身前。本来打算好了要好好生气的,结果小蓝啥也没说直接上亲亲:“呸呸呸,你好烦啊,你才亲了他就来亲我,好脏!”整的小红不会了。

·

洗完澡,帽子和小蓝正提了酒和零食从外面回来。见小红穿着睡衣从浴室出来,小蓝又扑上去:“亲亲宝贝,别生气了。”

“你放开我,脏。”

“人家不脏,我洗了就出去买了个东西。”

小红嗔道:“你敢说你俩在外边没干啥?”

小蓝嘿嘿道:“真没干,就稍稍的亲热了一下。”

小蓝一边说,一边和帽子把酒食铺在床上。

小红一整个受不了:“咱们在地上(喝)不行么?”

小蓝:“地上哪有床上舒服。”

小红:“脏!”

小蓝:“那明天再换个房间就好了呀。”

小红不得不屈服,吐槽:“你俩那么黏糊,干嘛不分手了在一起。”

“家花哪有野花香。”小蓝看似漫不经心的一答,将脸侧开来,小红也不好继续。

·

小兰开心着说:“我和帽子哥哥想到一个好主意。”

“什么好主意。”小红道。

小蓝:“你记得我们第一天住那个酒店么,晚上十二点之后进出要刷门禁卡。嘿嘿。”笑中带着无限狡黠。

小红开始好奇:“那怎么了?你们俩要去那儿‘那个啥’?这马上12点了。”

“我俩又不是只会做爱?说的我们像下半身动物一样(难道不是么??)。再说,也不用回那去做啊?”小蓝直接把手机丢给她,道:“你勾的野男人,你自己看吧。”

小红拿起手机,见是与卢克(黄毛)的聊天记录,看到小蓝只是稍一暗示,黄毛就骚言浪语起来,句句油腻,和自己认识的完全不是一副面孔,最终被小蓝骗上了勾:“我让他十二点之前去那家院子后面等我,我说我住三楼,等十二点多点下来找他,嘿嘿。”

原来那家带院子的民宿是小蓝一开始看便宜订的,后问左右才知之前发生过命案,所以生意很冷清,正在转让。于是才赶忙换店。

小红叹道:“你太坏了,他们都没客人,晚上没人进出,他不是要在鬼宅里呆一宿?”

小蓝:“他难道不是活该?”

小红暗自道:“是我活该,就知道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不用劝的,三人已经喝起来了,小蓝灌一口啤酒下肚,笑道:“连赵丹也算么?”

小红:“当然,他怎么不算?”

小蓝:“朋友!说出你的故事,我想听。酒菜都给你备好了。”

怎奈得一声长叹。

·

小红:“你想从哪听?”

小蓝:“你俩还没那个吧。”

小红:“还没有。最接近的一次,就,怎么说呢,哎呀我不知道怎么描述!”

小蓝:“他给你蹭蹭?”

小红:“没蹭,没蹭上,但基本要蹭了,”

小蓝:“裤子都脱了呗?”

小红:“昂!啊啊啊!对,非得要说这么清楚嘛?……然后他女朋友回来了……”

帽子:“啊?!捉奸在床吗?”

小红:“……”

小蓝:“帽子哥哥,你先闭嘴好不好?”

帽子:“都听小蓝妹妹的。”

“……。”小红道:“……然后我就躲柜子里了……你知道有多屈辱么?我衣服穿着的,裤子没有,缩在那里面。听,听他俩在那做爱……”

小蓝:“本来躺在那的是你,现在变成了正宫,哎,哈哈。”

小红:“好不容易他俩弄完了,我还不能走,还得听他俩在床上聊天。”

小蓝:“好听么?哈哈。他们聊啥?”

小红:“她女朋友警告赵丹不要劈腿,但是……然后……如果,她说,哎,我……她说如果是苑小红的话,她可以接受……”

帽子:“哈哈!有意思啊!”

小蓝:“啊?可以接受啥?二女一夫吗?”

小红:“3P!”

小蓝&帽子皆是震惊:“啊?!!”

小蓝问道:“他女朋友这么开放么?”

小红:“不知道,之前看着挺正常的,就,挺正常的好看,很有女人魅力……你知道我当时的内心么?我真是!难受死我了。”

小蓝&帽子笑不停:“那你要和他们P么?”

小红怒道:“凭什么呀,我疯了吗我?我才不要。你俩还真是……”

小蓝哈哈哈个没完:“没疯啊。我也想3P,但我不想让帽子哥哥以外的人碰我,所以只能打女生主意,哈哈哈,如果是小红的话,我也可以哟。”

“你妹的。”小红一巴掌扇过去,只恨胳膊不够长。“打死我都不会跟人3P的。”

帽子看大一时候活蹦乱跳的小精灵,如今眉头间颇多阴郁,难免有些心疼。“其实问题就是左右都不是,一般女生就是会恨自己看上不该爱的人,喜欢的人不是好男生。”

捧哏小蓝:“怎么说?”

“那个赵丹要是对小红没感觉,小红肯定难过撒。但如果他喜欢小红,他就不是小红心目中用情专一的好男生了。不管怎么,小红就是左右都难受。无解。”

小红一大罐酒已经喝完,噘着嘴斜着眼道:“你倒是挺会总结……你们不知道,我在中间多辛苦,每次去他那,走之前和他两个人一个在床上,一个在地上,趴着找我掉的头发,怕他女朋友发现。有时候一想就感觉……我为什么要这样啊,真是醉了。”

帽子想安慰于她:“不过你眼光挺好,长的确实挺帅,再帅一点就赶上刘箴了。”

小蓝抢着叫道:“比刘箴高!挺拔!身高还是很重要的。”

·

正经话题进行不下去,小蓝就扑到帽子怀里,借着酒劲,喊:“爸爸,我把这点喝完,你就上我,好不好?”

帽子:“好。”

小蓝:“我想让你操我后面了。”

帽子:“咱们没带家把什。”

小蓝:“你出去买,好不好?”

小红终于吐了,物理意义上的吐了,顺便把醉意都醒了:“我真的很好奇,不?疼?么?”

“疼啊。”小蓝道:“适应了就没那么疼了。”

“那会爽么?”小红施展颜艺。

“不是那种很直接的爽,需要去体会一下,整体的感觉……我也说不明白。”

小红出去,帽子正好进来。她跟走廊边的大哥要了一根烟,倒也也没怎么咳嗽,只觉烟好难抽。

·

屋内两人的一天从醒来缠绵在一起开始,又将以同样的方式结束。夜有点凉,便循着温度也知去处,帽子把小蓝压在身下,深情的对视,气息轮番拍抚在对方脸面上。小蓝指尖点着嘴唇,另一只手顺势扶住了男人的头,然后又绕着他的脖子,搂着狠狠的亲吻。啾啾口水声,直亲到嘴唇都有些麻了。

小蓝的身体,是精致的可爱,男人手大,从腋下箍住胸侧,拇指按在乳头上,把口水尽数擦拭在胸膛,一路顺向起伏的小腹,然后用舌头拨开花汁,带给女孩身体阵阵痉挛。双腿不服管控,索性将一条腿压在身下,持着另一条腿和玉臀,继续攻击那里的柔软。

不得不说,小蓝的每一个部位都透露出一种可爱,连腰侧、脚踝、大腿内侧都是恰恰好的可爱。帽子知道她本不是可爱的性格,相比于小红尤其不是,于是更像是把所有的可爱都给了自己。那是一种巨大的被奖励被眷顾的感觉,让人总是舍不得放开这副无比可爱的小巧肉体,甚至用嘴唇分别夹弄两片阴唇。

“爸爸,啊!啊——!不——!”小红进屋时,恰见到她整个背脊拱起,按着帽子的头挣扎用力。又从厕所出来,帽子仍在吸吮,只是换了个姿势,脚在地上,人在小蓝身上,那东西在她嘴里。这画面对小红有些震撼过头,她惊异于二人的尺度,更惊异于小蓝的嗓子竟然可以完全装下男人的东西。就算她不清楚帽子的尺寸,也已有够吓人了。那画面,那感觉,像是给帽子的阴茎做SPA……工具?抑或是某种瑜伽……秘术?反正很难说,强如女生诡异的想象力,也有些被这一幕惊到了。呆呆的,看痴了。

之前二人收敛的就有限,现在借着酒力,完全置小红于无物。女孩子的渴望,似散发着绝美的气息,仿佛催促着帽子快些将之剖了,吃了,咽下。于是再顾不得许多,带着上边的蜜汁,搅进了下边的蜜穴里去。

小红眼见如硬蛇一般的长条从喉咙里抽出,又整根的塞进小蓝有限的下身,气血上头,一阵头晕目眩。眼前情境,可比在柜子里听学长和学姐床事刺激多了。暗想:她怎么装得下。

整个房间都被这对儿放肆男女熏染成了淫靡的气氛,小红处身其中,也不像之前尴尬的怪异了。酒后诉过衷肠,反而有一种“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感觉,不想睡小间帽子的床,干脆在大床自己这侧躺下:随便他俩闹吧。

帽子小蓝无限沉浸其中,那致命的滋味。酒后的尽兴,是在前几日磨平最后的丝丝造作后,不再吝惜身体难得的自由。小蓝承受着体内的膨胀,一手反捏着枕头,一手按着自己乳房,眼睛、嘴巴、连鼻孔里都流露着想要。男人顶顶,女人夹夹,从不徐不疾,逐渐晃动整个床铺。小蓝只觉细胞都在燃烧,从勾着肩,抱着背,到双手都搂住了男人腰。

“爸爸你快一点。嗯!”“好喜欢你呀爸爸……你喜欢我么?昂啊!昂嗯~~!”

帽子什么都不用说,身体在替他说。可惜下面的人总是没办法像上面的人那么主动,只能借助语言:“我喜欢你慢一点……我哈……但我又…不喜欢你慢慢来。”

听罢,帽子加足马力,小红只觉整个床都要塌了:“你们有必要这么激烈吗!?”她一直以为那种事情是要温柔,很温柔才好,多少有些被颠覆三观。

“不然呢?哈鞥~啊……”

·

帽子有意在连续一番进攻后,停顿一下,多拔出来一些,然后突然猛插进去。直日的小蓝腹肌的轮廓也显了出来,张嘴挤出一句:“不行了……”接着,是短促的“啊”“啊”声,带着小红的心跳,一同加速。

连日的奋战,男人与女人的区别是,帽子下身愈发麻木,耐得持久,小蓝身体则更加敏感,难抵强烈的刺激。她本不是容易到达的体质,一番猛激之下,应着啪!啪!之声,抓床单一阵挣扎,好像就差那么一点就要到了。帽子也感觉自己要射了,挂满档冲刺,竟然也差了一点没射出来。

动作缓下,二人皆穿着粗气,好一会儿,互相看对方,默契的笑出了声。只听小蓝道:“爸爸,你累了是不是?”

“还好。”帽子道:“可能做的有点多,这两天。”

“那你躺下,让我自己动!”

小红实在没忍住,噗嗤笑了出来:“你这些骚话都从哪学的呀?”

小蓝一边扶着裹满自己汁水的肉棒重新塞进身体,一边喘息着道:“坏小红,偷听我们做爱。”

“你俩做爱用得着别人偷听嘛!你们恨不得把我按在那当观众。”说的很有道理,这也是为什么她也懒得回避了。

小蓝只说:“上不来气,你等我们做完了的。”

帽子则贱道:“没把你按在那帮忙已经很体现我们人道精神了。”

“不想搭理你。”一边说着,一边忍不住看小蓝咬着、吸吮着男人的手指,白眼微微上翻的样子。

想来小蓝多少算半个明星,舞台上酷酷的模样对比现在被干的满脸春色的潮红:我是男人的话,应该也要爽死了吧。(帽子)真走运……都怪我……

·

“以后我和别人做爱的时候,也会这样么?”她总是觉得小蓝这样纵情的样子不对劲,又说不上哪里不对劲。“可能是我少见多怪吧……不过是真能折腾。”小红一度怀疑他俩是不是肾斗士转世,不知道战斗到凌晨几点。差点睡着了,要不是小蓝扑上来抱住了她……好像是因为被手指插对了地方……然后第二次是因为被肉棒插错了地方……终于都睡着,又被帽子抱了个满怀,惊恐了一下,确定他不是故意的之后,这温暖的怀抱,竟然有些不想挣开。权当是赵丹在抱着自己吧,放松了身体,在男人的气息下,也睡了。

第二天一早小蓝就发脾气:“昨晚我都没有人抱抱,我一看,你俩在抱抱!你们对得起我吗!”

帽子笑着:“听我狡辩,我真不是故意的!对不起你,也对不起你妈!”

小红:“我就说不能让他睡一个床,谁让你完事儿了不赶他走。”

“我不管。”小蓝嗔道:“难怪说防火防盗防闺蜜!”

小红一脸淡定:“你放心吧,我才不要,他永远是你一个人的帽子哥哥。”

小蓝气鼓鼓的夺过了帽子手机,把微信的备注的小蓝改成了“一直需要抱抱的小蓝”。

出门之前,小红还是忍不住问道:“有风天,短裙,还要去人多的地方,你确定你不穿内裤?”

小蓝笑嘻嘻:“走光了帽子哥哥负全责。”

帽子:“没走光也是我负全责!”

“哎!”小红:“还能再油一点么?我一猜你就要这么说。”

该说不说,经历了这顿酒和这么一晚上,小红也算放下了。不再介意他俩当着自己面打炮了,更无所谓什么肉麻的小蓝式骚言浪语,安心的当个快乐的红色电灯泡。高兴了就跟着一起蹦蹦跳跳,小蓝要牵帽子时,自己也跟着被牵在一起,去吹风喝酒听音乐,把旅行带回正轨,于是有了那晚袁涵远远望见蹦蹦跳跳的三人组。连日路人纷纷侧目,她也不甚在乎,不在乎别人目光的感觉,真好呀。

除了底线要守,晚上三人共睡一床,成了常态;帽子睡中间,也成了惯例。

·

黄毛早已不在三人的脑海中。当晚他联系不上小蓝,又碍于小红不敢敲门,在院子里硬撑到凌晨快四点,顶不住阵阵阴风,最后决心翻墙出去,倒把脚给崴了,完全不能走路那种。千里迢迢来丽江,从此以后都对艳遇产生了心里阴影,看到漂亮姑娘就脚踝隐隐作痛。第二天小蓝只在微信上说自己酒喝多了,睡着了。黄毛竟然还心存幻想,想挽救一下。

然后就见识了小蓝的胡言乱语。

一会儿说:“我梦到仙人了……他告诉我约炮很不好,会遭天谴,变阳痿,虽然我没有东西可以萎,但是你有呀……”

一会儿又说:“我今天早上在路边见到一个大师,和我说了好多……我觉得我悟了,等我大学毕业就去出家,现在从禁欲开始……因为没有本科文凭,出家人家不要呀……”

一会儿又说:“我忘记了问你星座……哦不好意思哟,我不想和天秤座和处女座的人来往,那我先把你删了哈,祝你旅途顺利!”

每套说辞,还附赠一张自拍,不过都没有把人拍全。其中一张,嘴巴鼓鼓的,甚是迷人,便是穿着那件蓝色的球衫,侧着拍了半张脸。如果黄毛能开天眼,他会看到女孩此时正含着一根比他长又粗的多的肉棒,吸吮滋味。幸亏他看不到吧。

小红等的不耐烦,敲厕所门催促道:“你俩还出不出门了?”

小蓝只好放下手机,吐出肉棒,叫道:“马上就xie(射)啦。”抬眼道:“爸爸你先到,好不好?”

望这水灵灵的眼睛,便是想控也控不住了,顺着喉咙尽数直通到了肚子里。

———————分出个二姐———————

帽子送走了小蓝,坐在路边,好想给阿竹也改个备注,看手机好久,却不知道改什么。想到阿竹,难免想到二姐等人,顺手打了语音过去。

·

话说二姐做了个噩梦,梦里问帽子喜不喜欢自己?追着帽子问喜欢自己多些?还是喜欢阿竹多些?惊醒出一身冷汗,好怕再这么下去,自己真喜欢上帽子。适逢高一时的同桌(早期舔狗)也回来了,说是专门为了自己回来的,一时心软,便没拒绝见面。

她考虑是不是对冲一下,不说和对方搞搞暧昧吧,至少让自己别陷太深。然而见面又觉得男生实在太幼稚,一年多不见,简直毫无变化,那气场就字面意义上的像个弟弟,搞的她走路都领先着半步。

吃饭想走个形式发朋友圈,正好懒得讲话,于是编辑一番照片文字,还在想要怎么分组,让谁看到。突然觉得自己也好幼稚,干脆直接发给帽子。可惜当时帽子和小蓝激战正酣,压根没回她。二姐本来已拒绝了第二天一起看电影的请求,气的又改了主意。

她当然不在意看什么,男生也挺聪明,挑了个三小时的片子,足够在里面酝酿情绪和勇气。一个半小时,成功握住了姚师格的玉手,临近结束,终于把嘴唇凑到了跟前。眼见就要碰上的时候,电话铃声响了,紧急一把推开了男生,冲出去接了起来:“你打的还真是时候,救了我一命……没啥,我在看电影,太难看了,我有点反胃……先挂了哈,现在不想搭理你……说了因为电影难看……”

二姐没再回去,只在外面坐等电影结束。她发现自己真不行,完全做不到,摊开手掌,还能记得那种沉甸甸+帮帮硬+滚烫烫的感觉,明明握着他那里都不觉得恶心。可吴宇晗脸一靠近,就本能的生理上的不适。

男生想和姚师格谈谈,二姐只说:“我也不是没遇到过喜欢的人,还单身,是真的不想谈恋爱。你早点考虑一下别人吧。”

·

第二天坐火车去了上海,一来躲一下吴宇晗,二来被迫参加一下姚亮的订婚。她看那新娘浑身的媚骨,极度的不顺眼,心想自己可能是念着梁丹的好,先入为主吧。仪式结束,便又跑去和陪家人在上海旅游的阿竹见面,一顿满分话术,直安慰到深夜,也不知阿竹受用几分,只是问:“二姐,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好可惜,大二这一年,咱们走的也不是很近。”

二姐心想:是啊,这一年尽和帽子走动了,越来越近……

问阿竹:“你新学期什么打算?”

阿竹答说:“我想提前去实习,大四再回来补课做毕设。”

二姐便道:“也好……”

————————-分一下胖儿东————————-

在二姐这呛了一鼻子灰,帽子莫名有些寂寞,自言自语着:不知道胖儿东在干啥?

“阿嚏!”

·

话说,在胖儿东最需要发泄的时候,杨妙找到了他。有些事终归是晚了,是否还值得补上?杨妙很开心,开心他好像并不嫌弃自己,开心能从他身上感受到男人无穷的欲望。她从未这般主动过,尽全力去迎合,在男人猛然起身要射到地上的瞬间,抱住了他,一股股全数吃进了嘴里。

“学姐……”

“没事。”杨妙笑着,搂住了他。

·

二人做了一天,天黑时已然累了,于是坐在床上,一边啃着仅剩的食物——鸭脖子,一边等着外卖。

杨妙先开口说那件事:“对不起啊,把你女朋友给害跑了。”

“不是你对不起啊,学姐。是我,是我太傻逼了。”胖儿东有些失落,道。想到杨妙为了报复可以牺牲那么大,又抓心的难受。只能说,永远不要怀疑一个女人内心的黑暗,还有复仇的欲望。

杨妙捧起胖儿东的脸,笑着对他说:“你是唯一一个可以忍住不上我的,不在我艰难的时候占我便宜的,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你是我心里认可的only one好男人。所以不可能是傻逼。”安慰的话语里,满是真心,胖儿东再蠢也感受得到,不可思议的盯着杨妙。杨妙没等他说什么,直接接着道:“你要是不嫌弃我,我可以一辈子跟着你,永远对你好。”

那一瞬间,胖儿东愣了。

虽然只有一瞬间。

杨妙赶紧说:“我开玩笑的,嘿嘿。”

胖儿东已然满心愧疚,却不知该说什么,结结巴巴的:“不是……学姐,我觉得……是我……啊,我,我觉得我不配……”

杨妙笑的依然灿烂,弯着眉毛,道:“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是吧?永远的好朋友?是么?”紧紧抱住了胖儿东。内心只道:是我已经脏了,我怀过孕,我的确配不上你,怎么可能是你配不上我。

“你说,我打扮一下,重新做人,还能像以前一样清纯不?”

“当然啊!学姐!”

“会有很帅的学弟能看上我不?”

“一排一排的啊肯定!”

杨妙笃信,胖儿东一定能找到他喜欢的女孩子:也许我和他……

一直到开学,除了打游戏时,胖儿东脑中都只有当时那个场景。此后许久,内心都有一问:要是我当时(没犹豫)……

一个人在深夜大叫:“我不明白!人生好难!帽哥,教教我!”想起帽子,愧疚更甚:“帽哥……对不起呀……”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5.B 夏日烦恼》有32个想法

  1. 又见更新。一想到这个暑假,没贼心有贼胆的袁涵炮声震天,有贼心没贼胆的何书失败连连,一心想要主导的尤允旱的旱死,一切交给帽子的小蓝涝旳涝死,就觉得真好笑。让愁眉苦脸撰写袁涵评论的我也开心了一些。

    小红登场最早戏份却最少,尤其第六章完全隐身(只为帽子和阿竹奉献了一段bgm),很开心又能看到小红的剧情了。这趟旅游明明是帽子为了带小蓝远游而找小红当说辞,结果旅游的主角我反而觉得是小红。帽子和小蓝一路就是各种炮火连天,而小红的心理开始有了一些变化。

    小红这一年说实话也不容易,放弃了大城市和更好的学校,为了自己的学长而来到省大,一方面想和学长修成正果,一方面面对有女朋友的学长的步步紧逼还要严防死守。之前小红说过两人的进度是小红死守下半身(也就是上半身向学长开放),每次亲热完还要做贼一样清理一切痕迹,说着说着心里不是滋味。这次提到下身的死守终告沦陷,到了“我就蹭蹭不进去(你懂的)”的阶段了,结果(幸亏)千钧一发之际正牌女友杀到,让小红只得屈辱地躲在柜子里听现场。

    学长女友不许学长劈腿,但是可以接受和小红一起3P,如果学长女友就是信芷月的话,那她这种观念(对伴侣身体层面的独占欲望很低)也就不奇怪了,而且小红也是质量一等一的美女,入得了她的法眼,甚至她可能还想吸收小红进fellow也说不定。

    后面就看小红自己的选择了,第六章学长女友顺利的话已经来到理工大读研了,小红要么没机会和学长卿卿我我,只能一边心里苦闷一边继续作黄花闺女;要么已经滚上学长的床甚至跟正宫一起3P过了。具体如何,因为小红整整隐身一学期,我们只能等第八章才能知道了。

    小红终于躺了一回帽子的怀抱,感受到了一众妹子躺过都说好的温暖,经过这几天,后面也不再介意看或春宫了,也习惯三人同床共枕了。以目前出场过的角色来看,小红如果有了男人,应该不是帽子就是学长了,不太可能有第三人选,就是不知道作者打算作何安排了。我感觉帽子希望还是大一些,因为小红对学长是喜欢,但是学长女友警告学长不许劈腿言犹在耳。就像帽子分析的那样,不论学长冷落小红还是喜欢小红(在不跟女友分手的前提下),都会令小红难受。小红在学长那边会有拘束(如果学长女友在场则更甚),在帽子小蓝这边则可以无拘无束蹦蹦跳跳。虽然帽子这边小红也收获不了爱情,但学长那边她一样很难。

    小红应该很羡慕小蓝,既能和正牌男友甜甜蜜蜜,又能和帽子胡天胡地。自己则不能分开爱和性,徒增烦恼。如果学长真的喜欢自己,和女友分手后追求自己,小红肯定毫不犹豫答应,但学长就是没有动作。小蓝的“家花哪有野花香”,明面是解释自己为什么不跟男友分手和帽子交往,其实应该是为了告诉小红,学长为什么不跟女友分手和小红交往。也就是告诉小红,她在学长的心里就是野花的性质。如果和帽子小蓝一起,三人是平等的,都是炮友而已。如果和学长学长女友一起,三人是不平等的,人家俩是正牌情侣,自己这朵野花算啥呢?欲望的猎物?增添情趣的玩具?小红能坚持到今天还没让学长得手,除了上面那次学长女友意外来访之外,都是靠自己价值观的坚守。希望她能继续坚守下去。

    又有二姐剧情了真好。时间线上是二姐刚刚知道帽子和小雅的事,正看着自己一步一步被帽子攻陷芳心。二姐这个噩梦,估计就是小说最后帽子面对的最大问题,到底更喜欢二姐还是阿竹(此时的二姐还不知道后面还有个小妖精学生会长在等着,笑)。二姐为了避免自己一颗心扎进帽子,跟高中时的追求者见面,结果这个追求者就仿佛二姐所有其他舔狗一样,存在的意义就是让二姐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沉迷于帽子的成熟。

    看第六章的时候一直以为二姐被谁亲了,现在发现原来是虚惊一场,二姐党喜大普奔。因为正在写袁涵的评论而回看袁涵的章节,同样是阴差阳错机缘巧合,袁涵那边都是在把她往远离帽子、远离小周、远离平凡的方向推;二姐这边则是及时拉回帽子身边,只能说主角就是不一样啊。二姐虽说不至于有男性恐惧症,但因为家庭原因一直都接受不了男女之情,只有神奇的帽子不会让二姐不适。可以握着帽子的屌,无法接受别人的唇,只能说二姐心里已经是帽子的形状了(不过这也让第一章二姐和罗枭的情节更显突兀了)。

    不知道姚亮订婚为啥选在女方所在的上海,也许姚父姚亮母亲在上海吧。距离帽子和范范的夜店飙舞已经半年了,二姐也不认的新嫂子就是当初在舞台上尽情放纵的那个女人了,更不可能知道新嫂子的干爹此时此刻正被人砸得连车带人冲进沟里(笑)。大二这一年二姐除了自家三个没头脑外,净跟帽子走动了。阿竹则是一直跟“好闺蜜”小白一起。大三上二姐带小水阿竹忙实习,不知道大三下两女会不会走动的多一些,毕竟如果帽子想有齐人之福,二姐和阿竹的亲密程度就十分重要。

    胖儿东这边真是省略啊,还想看看东哥第一次跟女神亲密接触的细节呢,哪怕这个时侯心里再失落,能和杨妙一起,东哥高低得情绪激动一下吧。结果四句话,东哥就射了(何书直呼内行)。

    杨妙和胖儿东的对话,让我想起了袁涵最后一次和小周警官的对话。同样是经验过于丰富、往事不堪回首的女方,同样是心思单纯一心一意对女方好的男方。同样是女方想男方抛出橄榄枝,袁涵问小周警官在不在乎自己不是处女,如果小周警官不在乎的话,也许袁涵会继续跟他在一起,甚至鼓起勇气说出自己的过往,但小周警官真诚回答有一点在乎,让袁涵深感自己配不上他。这边杨妙一口气表白,胖儿东愣了一瞬间,可惜杨妙的勇气也只维持了一瞬间。

    胖儿东喜欢上杨妙的时候,杨妙是清纯学姐的形象。杨妙问胖儿东自己重新做人能否回到以前的清纯形象,招不招人喜欢,得到胖儿东肯定的回答。这让我觉得新学期杨妙金发性感外露的形象,是杨妙刻意塑造出来希望胖儿东不再喜欢自己的形象。杨妙一方面让胖儿东帮自己选男朋友,大谈自己的房事,还提及卢启航,按说杨妙的情商不可能不知道这些行为是在深深伤害喜欢自己的胖儿东。另一方面她又为胖儿东带饭写作业照顾他,还督促他学习上进。我原本觉得很矛盾,现在想明白了。杨妙的行为就是在帮胖儿东越来越好,督促学习就不说了,刻意打扮成与胖儿东喜欢的清纯相反的模样,刻意强调自己私生活一片混乱,就是希望胖儿东不再喜欢自己,去喜欢别的干净的、配得上他的女孩。尤其是杨妙打电话让胖儿东来接自己那次,(结果搅黄了李嘉怡的救嫁flag,反而起了反效果),把自己不堪的一面完全展示给胖儿东看,肯定也是为了让胖儿东对自己失望。结果胖儿东依然愿意要她这个学姐,杨妙只得继续凶他要忍着自己嗑药和乱搞。杨妙一方面渴望和胖儿东一起,痛苦自己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学姐了;一方面又要继续放纵,逼胖儿东放弃自己,真是个善良又可怜的女孩啊。现在出现了一个干净的、兴趣爱好相同的、甚至还是个大美女的齐彩,再加上原有的大姐,不知道这四个人会引出怎样的情感纠葛。

    看到第五章目录更新了,姚亮的章节不知道为啥是数字序号,接在了袁涵章节的后面。送炮四连失败的何书被挤在袁涵课程、姚亮订婚、帽蓝旅游、妙东结合这些炮火连天的剧情中间,喜剧色彩更显浓厚哈哈。这一篇夏日烦恼则涵盖了之前目录中的旅游短、二姐短、杨妙短三部分。之前目录中提到的剧情都写全了,不知道C梦与未完会是什么内容,期待!

    Liked by 1 person

    1. 最后都会是数字标题,ABC是因为不知道如果写姚亮部分的话需要几节,由于不确定写不写啥时候写,姑且先用字母标着。摊子太大,有点眼高手低。

      1. 这三个女孩我个人的理解是:

        阿竹像初恋,男人的白月光。从小水被费娇诬陷那段情节看,帽子很珍惜纯洁的美好,所以帽子不想亲手弄脏阿竹,但是又舍不得她,更看不得阿竹和其他男人一起,阿竹也还不能接受男友有其他女人,两人就成了拉锯战。

        李嘉怡像女友,事业型女人,男人的同伴。当初李嘉怡顺势让学生处长拿走假东哥的手机号,二姐还失落地认为李嘉怡跟帽子像一类人。李嘉怡是全书惟一喜欢帽子并且打算通过自己努力让帽子倾心自己的,要跟别的女生打争夺战。

        二姐像妻子,男人的贤内助。二姐通篇没什么太出彩的剧情,床戏基本为零,甚至从来都没让帽子出来过。她给帽子的是一种润物细无声地陪伴,一年半以来都陪在帽子身边,我觉得二姐应该多少能给帽子一种家人的感觉。说不定后面会安排帽子“失去”二姐的戏份,让帽子发现二姐在自己心里的重量。

        别的女孩就差点了,我猜测最后的决赛圈就是这仨人了。

        Liked by 1 person

      1. 不考虑角色性格,单从剧情讲。当时是要安排罗枭不顾施颖感受跟另一个女生爽,然后施颖生气,为后面帽子“乘虚而入”服务。大姐因为后面和胖儿东的关系,必须安排跟胖儿东搭配;陶奈怂,如果抽到她她十有八九要毁局,而且宁小泽在边上肯定也会阻止。剩下的人选只有二姐了。

        Liked by 1 person

    2. 杨妙的目的是扭曲的“想让胖儿东找到比自己更好的另一半”然后自己没名没分的留在胖儿东身边,不得不说你是神预言。在胖儿东以后作选择时杨妙甚至会给帮助,虽然我觉得杨妙肯定被磕药影响思考了。
      大姐之前说不喜欢女对男的依赖关系也是铺垫,相当于一个弃权,一个认输,
      赢家就是齐彩,我认为应该在第十卷才会决定,第八卷早了。不过我认为刘雯晴应该有戏份,之前说过刘的家庭和胖类似,估计会着重戏份从家庭上讲感同身受,相当于半个参赛。

      小红的纠结在书里氛围很可能转向彻底开放,不过我认为作为红蓝对立的存在。小红的变化应该引起小蓝的变化。
      这对不好说。

      二姐因为家庭问题迟迟没有迈出一步,
      阿竹则是世俗道德,她俩关系比较好。会长攻势最猛,前两者优势巨大所以竞争会白热化,相反胖儿东这里相当于有点水花,竞争不强。

      Liked by 1 person

      1. 我倒没觉得杨妙想着没名没分留在胖儿东身边,何况胖儿东以后的女朋友也不可能答应,哪个女人愿意跟别人分享自己的男人。小说也是现实题材,别说东哥,就是帽神想同时让两个女生都跟着自己还难如登天呢。我觉得杨妙现在就是单纯的想让胖儿东不再喜欢自己,所以放弃胖儿东喜欢的清纯形象、随意交往男朋友、特意告诉胖儿东自己跟男朋友的房事,留恋灯红酒绿(当然这条也有嗑药的原因),故意做这些让胖儿东难受的事情。看到李嘉怡来找胖儿东,她也是真的为胖儿东开心。目前跟胖儿东有过交往的女人,大姐、刘雯晴、杨诗屏我归为一类,以后应该都是东哥的长期炮友,她们和东哥不存在谁跟着谁,都是及时行乐。齐彩还不知道作者会怎么写,如果安排她跟胖儿东交往,不太可能还会有别的男人,估计就是明媒正娶的老婆了。杨妙如果跟着胖儿东我觉得就两种可能,要么齐彩点头后,杨妙没有名分的跟着胖儿东,仨人一起生活。要么胖儿东没跟齐彩在一起,而是选择了杨妙。剩下就是杨妙没有跟着胖儿东的结局了,我觉得胖儿东不太可能和杨妙做炮友,他是喜欢杨妙的。

        小红那边不好说,毕竟大三上消失了一整个学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真有什么事儿我估计小红也不会跟小蓝说,何况小蓝一直忙乐队,跟小红在一起的时间也不会太多。我能想到的最不好的可能就是小红已经被学长和学长女友拿下,并且拉进fellow了。毕竟这一篇里写了小红已经不再坚持了,要不是学长女友突然来,小红已经被学长拿下了。而且学长女友那边明确表态能接受跟学长和小红一起3p,新学期学长就更有恃无恐可以全力撩拨小红了。而最好的可能就是小红还再坚持,但是如果帽子一直不介入的话,我觉得小红被他们拿下是早晚的事儿。

        二姐家的问题,我估计得等二姐妹妹登场以后才会完全展开,毕竟姚家主要的矛盾是姚亮母亲和二姐妹妹母亲之间的矛盾。姚亮第五章的剧情,看作者回复我的,会是多篇的篇幅。估计等到第九章大三暑假,会描写一下姚亮跟范范订婚以来这一年过得如何,然后第十章会处理二姐家的问题。

        第十章应该没有类似fellow这样的案子了,毕竟要结局了,应该会主要描写帽子如何在阿竹、二姐、会长之间抉择,上官施陶的选择,帽子那些炮友们会如何,胖儿东的选择,刘箴会如何(我敢打赌,刘箴前女友周钰卓一定还会有戏份)。

        Liked by 1 person

      2. 小红小蓝是对立关系,小蓝的开放相对小红就保守。第五章开始铺垫小红开始学着小蓝开放从内心接受。现在小蓝男友就出问题了,我估计当小红开放时候小蓝就保守了。
        第八章小蓝和男友关系就发生变化。小红应该就和学长fellow很多纠葛,我认为不会加入。

        如果帽子选择二姐,二姐家庭问题就很重要,姚亮母亲和其他家人敌意很大,而且姚亮绿帽癖很严重是姚亮家庭的大问题,目前看来姚亮父母不知情。我就是不知道帽子会不会去和二姐见父母并且见姚亮老婆,满足姚亮绿帽癖。虽然我觉得二姐真的会愤怒。

        杨妙最后那句没说全,有余地。我也认为齐彩不像是会接受这样的关系。刘雯晴可能因为家庭问题经历成为胖儿东朋友兼炮友。
        杨诗屏是刘箴的。大姐弃权,毕竟只需要满足到了的需求。如果胖儿东和齐彩在一起。胖儿东真的希望杨妙有爱她的人。

        抉择必要的,可是刘箴抉择以后,周钰卓也没退场反而会有戏份。朴多雪也是继续炮友。

        Liked by 1 person

  2. “要不,你做我男朋友吧,我不介意男朋友比我小”和之前告白的话有区别,现在是“我一辈子跟着你”。这样能解释为什么李嘉怡找胖儿东的时候杨妙会高兴推他去。
    虽然也是告白但是缓和很多,留下一种可能,不至于胖儿东和齐彩在一起杨妙会退出。胖儿东有心思找他人,可是当前和其他人发展要等到八章之后。而且胖儿东目前最爱的还是杨妙学姐,第六章选择还是杨妙 我觉得胖儿东的选择问题是第八章十章的问题。杨妙现在就是想胖儿东能找到更好的女友之后自己有个没名分的关系,明显要进后宫了。
    现在三人组后宫趋势明显。估计全开都收。
    杨妙和袁涵有区别的是胖儿东知道杨妙的过去也完全接受了,杨妙的堕落完全是自艾自怜的问题。袁涵现在就是根本控制不住欲望。这样就不知道为什么杨妙要嗑药了。希望能说明一下。

    第五章就是性爱失衡的女人们的故事。小兰看似享受齐人之福,也是爆出有隐患。小红又是正宫大战小三的展开。二姐纠结于父辈的不良影响。

    Liked by 1 person

  3. 有一个看法:
    帽子和女人做爱时都不避人的,包括和小蓝、四美在内,记得前面有一段是他和小蓝做,刘箴回来了,不仅没赶紧躲开,还在旁边看了看是谁,并通过胸的大小确定不是之前陶奈和施颖,这么说也就以前见过陶奈和施颖的身体,并且还很熟悉……
    后来尤允也是毫不避讳地在一众不认识的人面前和帽子做。
    还有更早之前的玩游戏,二姐还给人口交了。
    可在别墅里,众女又都让刘箴避开……
    总觉得作者在后面的进展中有种越来越放不开的感觉。
    现在出场的这些女性,有传统的有随便的,但不管哪一种都对性不是那么看重,都有着现代女性的性认识,不认为女人的性只能给一个男人,区别只是滥不滥交而已。
    比如阿竹,出场就是个大炸,在旅馆里叫的连前台都脸红,可后面却开始收敛,性格上似乎有些矛盾。
    典型的就是二姐,前面是给人口交过,也让帽子用手高潮过,但却始终守着帽子,却坚持着已经不值钱的底线,总觉得这样的女性不应该是那种很看重处女膜的人(并且,她是处女这事还是后来说的,前面看完全感觉不出来呢)……
    应该是和小蓝差不多,虽然书中没说,但小蓝也是和自己男友亲热(就是不记得有没有上床了)的,并且也能当众宣淫,在陌生人面前和帽子交媾,感觉这才符合这些女性角色的本性。
    总觉得作者很在意阿竹与二姐,还有施颖,越来越不想她们有别的男人沾染,对她们的原先设定在后面的进展中做了很大的改动,就好像是按照自己的梦中情人来描写,写着写着就真的很在意她们,进而不舍按照原本的设定来描写了

    Liked by 1 person

    1. 小蓝还是避讳人的,只是不避讳小红而已。刘箴撞见那次是帽子和何书,因为何书胸大,刘箴才往陶奈那个方向猜。小蓝自从帽子带二姐回来之后,已经不去二楼了,在六楼也是因为撞见了帽子和尤允,机缘巧合才一起上的。另外虽然何书后面也上六楼了,但是尤允和小蓝都带着眼罩之类的,何书都没认出女明星来。

      尤允确实觉得当众做很刺激,但她也有理智,知道一般场合不合适,所以她才后悔在泰国的时候没有当众做。fellow那次是一个特定的相对安全不会影响现实生活的环境,尤允才当众做的。上官施陶也是只有四美+帽子在场的时候才无所谓(最多加一个佟哥),真正明确想要被人看的,只有何书。

      二姐那次给罗枭口确实和后面的性格表现有些违和,或者二姐佟哥阿竹在第一章的表现确实比后续章节要更开放一些,不过也不算很违和。小蓝一直没跟男朋友做过,恋爱跟做爱区分的很明确。阿竹施颖陶奈二姐能接受帽子其实已经算进步了,阿竹接受了跟一个不是男友且对方有很多女人的男人做,施颖陶奈接受了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还有炮友,二姐排斥混乱的男女关系却对帽子有特别自然的接受能力,已经很不容易了。大部分女人,有个炮友,有个情人,也就到头儿了。真像刘雯晴袁涵那样的,还是少数

      Liked by 1 person

      1. 同样是经验过于丰富、往事不堪回首的女方,同样是心思单纯一心一意对女方好的男方。文中一共有五对,袁涵小周,尤允小强,何书小王,胖儿东杨妙,胖儿东大姐。只有小强小周不知道女方经验,因为特地隐瞒。大姐从不避讳和帽子但也没有主动告知过去,杨妙是直接告知,这是重要暗线,男女方差距过大走到最后会是什么结果。

    2. 谢谢品评呀,兄弟。之前其他老兄指出的时候,我也意识到,二姐可能确实存在第一章和后面不够连贯的问题,自己认为是写作能力和技巧导致的。其他的我基本可以肯定不是失误,就是这样设计的。原因就还是留给各位吧。深层的,我很不喜欢工业化叙事,人是会变的,会冲动的,会有时理性有时不理性的。能够始终坚定自身信念想法的人在生活中是极少数,所以主角帽子这个虚构的人物有可能会是。但像杨妙、袁涵、施颖等等都不是。我想各位遇到过的女性也经常今天是一出,明天又是一出。(冒头完了赶紧跑,回去码字)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