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死哪去了李嘉怡

帽子穿好衣服,坐在沙发上看女生准备,欣赏有遮挡的春色。总觉得妹子多了,全裸往往就不好看了。拉何书来坐自己腿上,把手伸进衣服下面,穿过内衣玩弄两只奶子。懒妹儿看不下去,攒拳尻他额头:“干啥呢?”

帽子道:“热身……热热手。”

懒妹儿无语:“热手你解后面,摸前面干啥?”

帽子狡辩:“胸衣胸衣,不得感受一下胸么。”

何书兴奋的,阴唇都要打结了。从来到这,就没一秒放松,一直是既害怕又期待的状态。

丁诺提醒:“你怕不要高兴的太早,乐极生悲哦。”帽子笑笑。

十个女生各自脱去了上衣,还未排队站好,有几人是披发,正~或借或帮的扎头发。奶嘴也是其中之一,她到丁诺耳边送了几句话,然后走开了。帽子收在眼底,手上有意揉的更起劲了。

缓了一会儿,丁诺装作突然起意一样:“来的是客,要不还是你先来吧。”

帽子又是一笑,也不拒绝:“好啊。”

·

还是很壮观的,十个妙龄美女只穿内衣列成一排,相隔不到半米,肩膀一个赛着一个的薄。等着男人把她们内衣一个个解开。其中三个平胸、三个大胸,分配也很均匀。小点站第一个,章轩轩最后一个。

帽子上前,摩拳擦掌,待丁诺问他:“准备好了么?”

帽子:“有观察时间么?”

丁诺:“没有。”

帽子:“哦。”

丁诺:“准备好了吧?”

帽子:“等一下,一只手还是两只手啊?”

丁诺只得问fellow的男选手,阿旗:“几只手?”

“那单手吧,左右手可以换着用,但解一个人的只能用一只手,行么?”阿旗道。

帽子:“行,这才像话!来吧。”

丁诺:“那我喊开始了啊!”

帽子:“你喊清楚点啊,不然……”

奶嘴先受不了了:“你烦不烦啊!闭嘴!准备开始!”

帽子:“哦!”

于是,随着丁诺一声令下,帽子左右开弓,六个内衣扣崩开只在一刹那,行云流水,突出一个眼花缭乱,尤其第六人还是个双排扣。第七个女生的内衣是两边绳结,才勉强停顿了一下,随后感觉都没碰到第八人就已经开了。第九个妹子是奶嘴,黑色胸衣背部是宽宽的蕾丝,无肩带也能托举的高超设计。由于特别,开始时懒妹儿就注意到了,这内衣压根看不到哪里有结哪里有扣,替帽子捏了把冷汗。哪知帽子竟如先知一般,从奶嘴左边腋下偏后背的位置拉出一根小绳,用力一拽;然后右边如法炮制,内衣就像着了什么魔法一般,从背后裂开,应声而落,惊出奶嘴一声尖叫。叫声未止,乳头尚颤,帽子已一个转身,解开了章轩轩内衣的胸前扣。

章轩轩楞在当场,她不会反手系内衣,认识丁诺之后一直是买前扣,且这个不是一般的前扣(左右扣),而是上下扣,不熟悉的人多少得花个几秒甚至十几秒时间,竟然被帽子一碰便开。动作太也流畅,零星还响了几声掌声。

帽子甚至捏了章轩轩的咪咪一把揩油,章像有延迟一样,3秒之后才叫出来:“操你……流氓!他摸……欺负我!”去丁诺那求救。

帽子笑着:“没忍住哈,摸一下你的妹子,sorry lar~”

丁诺也笑:“没事,你要要,那边有床,你去玩一会儿。”

“别了,我怕她把我咬掉了。”

“你不怕她嘴里塞不下你那玩意儿。”

二人一阵爽朗的淫笑。

·

“不过你是真娘的有两下子哈,妈的,8秒5,我这记录差点被你破了。”丁诺看看手机的计时,道。

“那还用比么?”帽子顺势而问。

阿旗自知够呛,道:“我还是试一下吧,万一呢。”

结果不出意料,他足足花了快11秒,不服也不行了。就看帽子一脸的贱笑:“哈哈,我就说我是解内衣圣手,无敌,回头我去参加世界大赛找你们赞助哈。”

丁诺笑的和他一样开心:“哈哈哈,可以的,你夺冠,我还可以跟别人吹牛逼说是我赞助的。”完全愿赌服输的样子:“那行吧,你赢了,就把她就……”手已经放到了章轩轩背上。章一万个不愿意,眼看就要哭出来,一脸的祈求。但还没等丁诺话说完,门被从外面打开了,进来不是别人,正是丁恩和董爽。

二人看屋内的架势,场内的外人,都是一愣,尤其董爽。丁恩目光锁死帽子,走向丁诺,问道:“什么情况?”

于是丁诺开始给亲哥讲帽子上门的经过,二人的打赌和五场比试,丁恩也大致说了两句自己在学校出了状况。虽是兄弟对话,眼神一直没离开帽子。

帽子终于有空看手机,得知胖儿东那边事成,李嘉怡已化险为夷,放心了些。这口气却松不下来,因为丁诺当然知道了这波阴沟里翻船~是帽子捣鬼,二人已摆明了是对头关系,且不说以后,眼下想溜怕都不是很容易。脸上笑嘻嘻装淡定,心里MMP:妈的,回来的真tm是时候,但凡晚个几分钟,老子都跑了……也怪我嘴欠把四局变成了五局……盘算如何应对对方的发难。

此时奶嘴过来问话,嘟嘟着嘴:“你咋知道我内衣怎么解的?”

耸肩摊手:“除了睡过有同款内衣的妹子,我还能说啥?”

“放屁!”说真的,奶嘴声音天然夹,说脏话时多少带点萌:“你知道多少钱?国内能有几件同款?你就见过?”

“又不用完全同款,同一个牌子的其他款不行么?”价格他也懂:“一两百美刀是挺贵的,你办会员了吗?”把奶嘴堵的哑口无言,撅着嘴生气,她真没料到竟然有人会解她这件内衣。要说帽子其实也没真解过,但他看过,没错,就是之前陶奈忘记取消会员,号召大家一起挑内衣的那个牌子。当时施颖问有没有没肩带的系列,陶奈特意给她讲解了这种连扣子都隐藏了的无痕款。帽子在一旁用离谱的无意识记忆~吸收了无用的女性知识。

话说:“你为啥叫奶嘴?”

“我为啥不能叫奶嘴?”

“你奶头挺漂亮的。”

“呸!色魔!”

fellow的人说别人色魔?帽子黑人问号的平方。

·

“你很牛逼呀?”这声音就很让人不舒服,比丁诺压抑多了。兄弟二人交换完信息,以这么五个字开启和帽子的对话。

帽子自知没法装糊涂,只好道:“对不住啊,我不是有意针对你,而且我压根也不想卷进这个事情,整个过程董爽大致都知道,应该也都和你说了。我诚心给你道个歉。”所指自然是暗中帮李嘉怡搞了丁恩一手。

丁恩摇头,道:“我还是跟你好好算算,虽然咱今天才第一次见,嗯,事情得一码归一码掰扯清楚。你跟我弟打赌,输赢该怎么算怎么算……”拿过丁诺的日记:“……这个我想知道是谁拿给你的,你会告诉我么?”

帽子为难道:“你也知道你这个地方不是谁都能进来的,我要是告诉你,你肯定得报复,不如……哎,一码归一码,我差你~好像不止一码哈,呵呵。”

“呵呵,你知道就好。”丁恩继续问:“那你拿了为啥还送回来呢?”

“哎,没必要,大家都一个学校的,高高兴兴的谁也别和谁过不去是最好的。”本是帽子真实想法。

“好!既然你这么有格局,我要是揪着这个事儿不放,是不是显得我有点小气?”

“怎么会。”

“既然你说是当见面礼送,那我就当见面礼收,只不过这本来就是我弟的,那就当我欠你半份儿人情。”

帽子上哪想要他什么人情,只等他继续说话。

“学生会的事情,我也不跟你往深了追究了,就当我认栽,你欠我一个人情,怎么样?”

“我要怎么还呢?”帽子问。

丁恩道:“下学期还,我想好了找你,保证你能做得到,也不会伤害别人。”

帽子微微点头,不确定性属实让人不安,但当下也没拒绝的余地,先把刘箴和两个妹子安全带回去是大事。便道:“好,谢谢您这么大度,我也还是跟你道个歉。”

“道歉就不必了,你要带章轩轩,就带走。”

此时帽子却摇头:“不,我还是不要她了。”

兄弟二人同时“哦?”了一声,他们一直默认帽子来找茬就是要章轩轩。其实帽子也是这么想的,就吃准了他们先入为主,故意在话里留了机关,说要“带一个人走”。计划是如果刘箴有没机会溜下来,自然是要带刘箴走;如果刘箴有那个智商,这个名额就可以给章轩轩。然而章轩轩的确不讨人喜欢,帽子也没心情做圣人,于是道:“我要郑宁宁吧。”

“哦?你喜欢这款么?”丁诺笑道。

“谁不喜欢奶大的?哈哈。”帽子笑着,转头对郑宁宁道:“回头我给加你微信。”郑傻在当场,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啥,完全不懂帽子为啥会看上自己。

“这样的话,那我先走了,今天打扰了,谢谢你们招待。”的确得谢一下,毕竟插了人家六个妹子,加一起16下。临走瞟了眼张沫,这半个来月没白早起锻炼,说来还得感谢她。

然而丁恩还有话说:“等一下!”

帽子心里咯噔,回头看他,听他问:“我欠你那半份人情,你不关心一下是啥么?”

哪还敢管什么人情,让走就不错了,帽子客套:“别别,不用不用,我还不好意思着呢,平白无故来给你们找麻烦。”

丁恩却不干:“不行,我这人从来算的清楚,说是有人情,就一定要还。”

“那……”帽子心想:明明就是你非要装逼,有屁快放啊!

丁恩脸上现出一抹非常惹人生厌的笑意:“我这半份人情可大呢,是给你透露个消息,本来不打算和别人说的。”

“嗯!?”

“你这么喜欢李嘉怡,有没有观察到过,她特别喜欢她那个星巴克的破塑料杯子?”

帽子心中一寒,已知道不好:“杯子怎么了?”

丁诺道:“没怎么,我就是老做梦能梦到,昨晚梦到有人怕她营养不够,给她加了点纯天然植物精华,省着她学生工作搞的太累。”

帽子也是会冒冷汗的,叹道:“我就知道你不会那么好!……那是什么呢?请问你还记得放的是什么么?”

“哈哈!哎呀,不是很清楚啊,就记得有一种北美的仙人掌啥的?”

骂人都怕浪费时间,帽子夺门而出,甚至来不及和刘箴等三人交代上一句话,身后留下一串阴笑。刘箴、懒妹儿、何书见帽子如此激动,虽然不懂情况,也知道快走的好,跟着出了门去。

·

三人出门正见帽子狂按电梯,毕竟十二楼,等电梯怎么也比跑下去快。此时已是九点,帽子电梯里打电话给胖儿东,却没人接,好不烦躁,开门就要往外冲,却被懒妹儿一把拉住:“何昊!”

帽子回头看她:“怎么?”

“你都不说句谢谢么?”懒妹儿道。

“对不起,人命关天,我有点急,回头好好谢谢你们。”说完挣着就要走,却突然被懒妹儿一巴掌甩到脸上。“你为什么不叫你的施颖、姚师格啥的来?非要叫何书?”懒妹儿语气冰冷:“是舍不得你自己的女人,怕有危险是么?所以你觉得我们是婊子,可以随便糟践无所谓是么?”

这话让帽子无可反驳,直接道:“没错,你打的对,对不起,我回头再和你们道歉……”说完跑走了,在懒妹儿:“操你妈的狗娘养的……”的骂声中。事有轻重,当下救人才是天大的事情,也是看呆了刘箴。

何书拉着懒妹儿:“别骂了昭昭。”

懒妹儿脸色难看至极:“你还挺爽是不是?”

何书低头点头,气的懒妹儿:“他妈的,真没出息。”

·

刘箴必须得打个大岔:“那个,学姐,我想去吃饭。”

“谁不让你去了?”

刘箴的窘迫:“呃,我手机没电,身上没钱,能不能……”

俩妹子一顿翻,凑出24块现金给他,然而以刘箴现在的饥饿程度,顶多能开个胃,还得考虑一会儿怎么回学校,只能厚着脸皮:“内个,能不能帮我扫个充电宝,不然我一会儿回不去学校了。”

“算了,一起吧。”懒妹儿何书跟着他随便找了个街边馆就开始炫,看刘箴狼吞虎咽的窘迫模样:“你是饿死鬼转世么?几天没吃饿成这样。”

“差不多,一个礼拜没吃了。”说完,刘箴胃里一阵难受,冲到店外把刚刚吃的大半碗饭全吐了出去,回来又继续接着吃。外面天空突然放起零星烟花,懒妹儿仗着自己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无视其他客人,点了跟烟抽,心想这跨年夜,真是有够奇怪的。脸上泛起一阵红晕。

她本来暂时不想搭理何书,结果还是被她的无邪打败了。因为何书悄悄对她说:“我还以为你没有性欲的,没想到你心跳那么快。”

“我对你真是……!”懒妹儿咬牙切齿:“从现在开始,那个傻逼不来求你三次,你不许搭理他!不然我和你绝交。”

刘箴默默记下:要提醒帽子道歉三次。

·作者:李浩凌

此时胖儿东和杨妙在一起,李嘉怡则为了清净,把手机关了。帽子实在无法,只能联系二姐,接起来就夺命三连:“你有没有看到胖儿东?”“有没有看到李嘉怡?”“快帮我找下人!”

二姐则是不想搭理三连:“啥事?”“你咋不来看小水演出?”“没事我挂了啊。”

帽子慌了:“别别别!姐!我没跟你闹,真的有大事,现在得赶快找到李嘉怡,她被人投毒啦!”

说真的,这也就是二姐,但凡换成另外三人,根本不存在什么理性考虑问题,何况原本四姐妹对李嘉怡就没什么好感。在帽子一大番口舌劝说下,二姐才不情愿的答应:“行叭,我喊他们仨一起给你找人……小水不知道跑哪去了,去找你了,她要是丢了你负全责!……你好啰嗦……”于是安排陶奈去学生处、大姐去帽子胖儿东宿舍、施颖去广播站、自己则去找宿管打听李嘉怡的宿舍。

帽子不停打电话给胖儿东和李嘉怡的间隙,用手机一顿查所谓北美仙人掌,印证了自己的猜测:妈的,下手也太黑了……那个谁,你死哪去了呀!……争点儿气,千万别喝水呀……他知道女生闲着没事就要喝水,过了这么长时间,不去嘬那个吸管的可能性极低,除非是杯子忘在了哪里。下车不小心还闪了下腰,连射四发,果然不是闹着玩的。

他从北门下,没几步接到二姐电话:“大姐找到了齐彩,李嘉怡不在学校,去市中心了……你来西门小广场见!”开始龇牙咧嘴的往西门跑,边跑边骂这傻逼学校修这么大干嘛?

赶到西门,二姐四人+小雅+齐彩已经在了。四女舞台妆还在脸上,薄衣长裙,各还踩着高跟鞋。说仙气飘飘是一点不夸张,不少男生厚着脸皮驻足欣赏,还包括一些有女朋友的,或停或慢走一起看。但毕竟是腊月,就算没有太冷,温度也就只几度,好看也属实有点冻人。陶奈明显的瑟瑟发抖。帽子顾不上这些,逮住齐彩:“她去哪了?”

齐彩只好又说一遍:“市中心了,说今晚省城各高校的学生会联谊。”

“联什么谊啊?”帽子崩溃。

“本来学生会他们应该一起去的,刚才撕逼大会,现在就剩她一个了,我劝她不要去了,她说她要发言……什么情况?”齐彩平时说话挤牙膏,当下事关重大,条理还是顺的。

帽子:“走了多长时间了?”

齐彩:“半小时?”

帽子心态要炸:“那她,和你们,撕逼结束之后喝水了么?”

齐彩:“不知道啊,没注意。”

帽子:“那她带她那个星巴克的杯子了么?”

齐彩:“带着啊,端着走的。”

双手抱头,要多崩溃有多崩溃,情知已然很难侥幸:“市中心哪?哪个酒吧?”

齐彩:“沙坡头艺术区,她没说酒吧名字。”

“我去打车!”转身就要跑,眼下早一秒找到李嘉怡便少一分危险,实是刻不容缓。

却被二姐一把薅住:“你冷静点不行么?把事情和我们说清楚,我们也好知道怎么帮忙。”还从没见帽子如此乱方寸,不喜欢这幅慌张的样子。

说话间,佟小彤也到了,她完全不知道前因后果,但带来了重磅消息:“你打车根本进不去市中心,我从那边回来的,对面车道完全堵死了,动都不动,两条大路都动不了。”跨年夜连着元旦节,能上街的不能上街的全在街上了,马路早已堵成了停车场。

“要了命了我滴老天鹅!”情况不能再糟糕,束手无策之下帽子也只得先告知大家情况:“刚才他们学生会内部撕逼,丁恩咽不下那口气,往李嘉怡杯子里下了药!”说实话,帽子其实不确定丁恩是真的下了,还是有意忽悠自己。这种事情不敢赌也不能赌,只能宁信其有,他倒是希望丁恩只是耍他。“眼下得赶快找到李嘉怡,不然容易出大事!”

“什么药?”施颖问。

“可能是一种致幻剂,以为自己能飞,从楼上往下蹦的那种!”没错,还有就是不确定丁恩下药的剂量,只能往严重了估计。

这种时候,女人们开始发挥叽叽喳喳的天性了,也不是歧视女性,只是多数情况如此。这个问:“那李嘉怡不是很危险。”那个说:“要不要报警。”竟然还有人道:“她不会幻想自己是挖掘机,然后去撞小汽车吧?”……

没错,这么离谱的就是陶奈,帽子一整个无语,心道:就知道跟你们说也没用。问齐彩:“你试试问一下董爽知不知道酒吧的名字……我骑共享单车去,你们有什么消息立刻给我打电话。”

“那得骑到猴年马月去?”大姐道。

“总不能在这干等吧。”说罢,帽子转身便要走。

小雅注意到陶奈的表情很复杂,似乎很纠结,有话说不出的样子,便在帽子转身的瞬间,她突然脱口叫道:“你等一下!”众人都看向她,看她一脸莫名其妙的委屈,冒着奇怪的可爱,又明显的有意鼓起勇气,皱着眉道:“我带你去吧!”

这话把所有人都整懵了,连帽子也不解其意:“啥?”

陶奈不理她,自顾自的拿起电话,对面秒接:“你还在我们门口吗?……你骑这边来……我衣服在了吧……”

把包甩给一旁的施颖,擦肩走过帽子身旁,往校门去,风吹的裙角飘飘。同时,校外机车马达声陡然大作,一辆巨拉风的黑绿涂装肌肉摩托出现在众人视野内,从马路对面在车流中一个甩尾,来到这边,停在校门正当间。马达兀自轰鸣不止,两个保安上前准备对线。当此时,不认识陶奈的震惊,认识的一个个目瞪狗呆,在无数道不可思议的视线中,陶奈从骑手手里接过头盔,戴在了头上,然后披上一件纯黑色的赛车夹克,一边调整专业的手套,一边冲帽子:“走啊,等啥呢?”她不装了,女骑士当面变身了属于是。

帽子人还傻着呢,要不是人命关天,好歹当场跪下给陶奈磕一个。虽然但是,道理都懂,这也太炫酷了吧。齐彩突然提醒:“李嘉怡坐的车~车牌号是95字母27。”

帽子又刷出一脸的尼克杨:“这你也能记得?”

齐彩知道不是浪费时间的时候,给了个很有说服力的解释:“因为我是天才,对数字比较敏感。”

·

万众瞩目之下,陶大侠跨上了她的坐骑。这一跨绝逼一副世界名画,发血誓没有哪个少男少女顶得住这么飒的校花,跨越性别的男女通杀。

她正常身高,比例不差,腿长勉强支得住机车,载人的话还是需要那位朋友帮忙扶一下。帽子坐在后面像犯了错误的小狗,要听主人训话:“重心低一点!搂着我!搂紧了!走!”

震耳欲聋的马达声洗礼了全部人对陶奈的认知,帽子感觉这起步~就和火箭也没啥差别了……下面的人就像被火箭发出的火焰给喷了,呆呆的愣了许久,一直到小雅发出感叹:“陶奈姐也太帅了吧!”

佟小彤望着摩托远去的方向,呆问:“你们知道她还会骑这个?”

一群人整齐的摇头。

半晌,大姐才想起:“她当年是说她有个什么见不得人的爱好来着?”

“这爱好小众哦~~”连施颖也被陶奈专业的帅气给征服了,也好像懂了为什么她经常去找宁小泽却依然会饥渴。

·

二姐问小雅:“对了,你找到小水了么?”

小雅摇头:“没找到。”

二姐摸着小雅头:“嗯,没事,说不定一会儿她自己回你帽子哥哥宿舍了就。”

============丁丁分割=============

屋内,丁诺问他哥:“你这都不干他么?”

丁恩:“算了,咱爸说拉拢,看看之后能不能拉一下吧。”

姜雷雷:“我真想弄死他。”

丁诺:“你拉拢你的,我和大姜去干我们的。”

丁恩:“别了,听我的。咱爸教育过,下等人才薅着头发打架,上等人,就得要学会让别人把欠你的主动加倍还回来。”

丁诺:“无聊。”

丁恩:“会有你无聊?以后无聊也别tm写你那个逼日记了!”

丁诺:“哈哈。”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6.28 死哪去了李嘉怡》有52个想法

  1. “你都不说句谢谢么?”懒妹儿道。

    “对不起,人命关天,我有点急,回头好好谢谢你们。”说完挣着就要走,却突然被懒妹儿一巴掌甩到脸上。“你为什么不叫你的施颖、姚师格啥的来?非要叫何书?”懒妹儿语气冰冷:“是舍不得你自己的女人,怕有危险是么?所以你觉得我们是婊子,可以随便糟践无所谓是么?”
    ================================================================

    懒妹儿,巾帼不让须眉,一个字,绝!

    Liked by 1 person

  2. 麦司卡林是从生长在墨西哥北部与美国南部的仙人掌里提取的。

    麦司卡林 别名为三甲氧苯乙胺、麦斯卡林、美色卡、北美仙人球毒碱,是本乙胺的衍生物。由生长在墨西哥北部与美国西南的干旱地一种仙人掌的种子、花球中提取 。吸食后导致精神恍惚有其攻击性及自杀、自残等行。

    Liked by 1 person

      1. 说实话还是感觉帽子太有魅力了。
        之前喜欢看ntr,都是男主窝囊的要命。
        看这本书之前也挺讨厌主角吃所有。
        可这本书,帽真是太有魅力,我真恨不得所有女人都是他的。
        胖儿就是那种传统的一类,相同人设的角色看太多了……没啥感觉

        Liked by 1 person

  3. “沙坡头艺术区,她没说酒吧名字。”
    ========
    这个什么坡艺术区在市中心?一般不都是在郊区吗?感觉有点像重庆

    无聊又刷了一遍6.28😁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