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从哪下手+绿茶

“冉同学?你去哪?我送你呀?”

以阿竹的条件,对于这种时不时飞来的热情还不习惯,可以说适应能力是很差了。然而这次车里的不是一般的男生,是实习的部门领导。阿竹只有突然的紧张:“昂,那个谢谢关哥,不用了,我就随便走走。”

“那你就上车随便坐坐,正好我跟你聊一下大家工作情况。”他这么说,阿竹可就不好拒绝了。见关昌泽从里面把车门拉开,只好硬着头皮去开车门。

就在这时,迎面一个熟悉的共享单车从人行道逆行而来,阿竹内心激动几乎现在脸上:“不好意思关哥,我朋友来找我了。”

“好,那行,那明天公司见哈。”关了车门,关踩油门而去。

阿竹站在原地等帽子一点一点来到跟前,笑道:“你再晚一点出现,就见不到我了。”想来这个男人总是在关键时候~刚好比及时晚出现那么一点点,强行增加些庆幸甚至激动的感觉,很难不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

“是‘今天’可能见不到你!你说话注意,别那么吓人。”帽子纠正她。

阿竹嗔道:“你为什么不能早几分钟?要是以后都见不到我,你会难过么?”有失落和埋怨,都是因为有期待吧。

·

原来激动归激动,冲出广播站的帽子很快冷静了下来,回宿舍取了些东西才往高新区去。路上把所有有用的信息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时间线汇齐)

这一次也不用阿竹要求讲故事了,帽子主动把离谱的学生会主席拿全校学生的精神健康来胁迫东哥的事情给讲了,重点是后面主席的委托——两年前MK实习生被强奸的事情。

阿竹听的心惊,想不到这种事就在自己身边:“那!那是谁强奸了那个学姐?”

帽子道:“假设她真的被强奸了,那可能就是得把人给找出来。”

“可是,都已经两年了,还能找到么?之前都出事了,坏人应该不敢再犯了吧?”阿竹的猜想也不无道理。

帽子点头道:“不是不可能,但……哎,出这种事情,这项目还正常继续就tm离谱。先观察一下,找重点人盯一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吧,你们这个项目在公司里是和哪个部门一起干活?”

“企业社会责任部门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我们,早会会安排具体工作,有人带学长学姐去到各个部门帮忙,我看多数工作就是帮忙翻译材料,做PPT~做设计~做国外的新媒体运营啥的。”

“那你们负责的老师叫什么?”

“苗凌凌苗老师,她们学院(外国语)的辅导员。”

有阿竹这个天然的线人,帽子倒是省了不少事,阿竹也自然的就把自己摆在了帽子的身边,丝毫没有丁点置身事外的想法。二人今天也不用找项目来安排约会了,直接钻进咖啡厅,帽子掏出一个超极本来,一边查资料,一边继续分析:“你不觉得,外国语学院来实习的女生,平均颜值有点高么?”

阿竹噘嘴:“外院的女生本来就漂亮呀,那还不让人长得好看了?……你就知道看女生……”

听到阿竹突然无厘头的醋意,帽子笑的不亦乐乎。

“你笑什么笑!”

“没有没有……我是之前为了找你,顺便观察的,再说,他们哪有你好看。”帽子解释。

阿竹本能的想问“你就只是看我好看?”不过这样说就太俗了,不能允许自己这样俗,道:“谁说没有,有一个比真真学姐还漂亮的,是他们大四一级的院花。”

“哪个?哪个!快给我看看。”帽子蹭的一下就窜了过来。

即便阿竹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很想打人:“我又没有她照片。”

扯远了,说回正题:“不是不能好看,我只是怀疑,不能漏掉线索,尤其是有普遍性的线索……人力资源这个经理,在职一年多点,是个女的,上一个经理也是女的;企业社会责任这个关什么,按LinkedIn和他FB的信息,是在职三年多……”

阿竹告诉帽子:“刚才他开车说要载我,正好你来了。”

“小概率是~幸好我来了,我还真走运。”帽子随便说说,阿竹听来还是挺甜的。

帽子又问了一些她们在公司里的细节,比如哪些学生活跃一些,领导力强一些,受老师喜欢多一些。至于苗凌凌参与这个项目多久,阿竹就不知道了。

突然,灵光一现: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年轻女老师……那不是?袁涵!赶忙打微信过去,发现自己又被删了,好在有她手机号,用阿竹的电话播通,当袁涵听出来是帽子的瞬间,血压直接冒了:滚!CNM!SB!NMSL!HD!BT!HZ!NBDHouse!……

袁老师太热情了,帽子脑子嗡嗡响,待帽子说明意图:我想打听一下你们学院那个苗凌凌……袁涵又是一顿输出,往祖宗十九代上问候。阿竹都惊了:这是?女老师?……

帽子:能不能好好说话了!!

袁涵:不能!跟你就不能!跟SB不能!

帽子:那我求求你了……

好说歹说,袁涵才冷静一点:……(苗凌凌)她是某直辖市一个师范学院历史系毕业的,据说是肄业的,四级都没过,后来学院“组织”提升学历,她才拿的香港某大学的硕士,偶尔在内地教学那种。她老公好像比她大很多,市委的,和领导很近那种职位……

帽子:两年前,也是她负责MK这个实习项目么?

袁涵:那时候我才来,不知道,据说…据说!据说是的。

帽子没问她知不知道当年的强奸案,也算是保护袁涵这件事无关,毕竟其他老师的底细也不是对谁都能说透露就透露的,已经很够意思了。

·

帽子让阿竹把认识的每个人都讲一下,一边在脑子里过滤,一边查些能查到的那些学生和员工的个人信息。九点多去吃饭时,给出了目前的判断:“我隐约觉得,在那个关经理,苗老师,和薛韵真三个人身上监视,应该能有线索。”

阿竹有点不开心:“为啥连真真学姐也要怀疑,两年前她才大二,又没来这……你针对人家。”

帽子解释:“我也说不出靠谱的理由,只能说直觉,而且她社交能力比较强,接触说话的人都多,得到的信息也就多,说不定会有奇怪的八卦。”

“你这样说还行,虽然明明就是主观不喜欢学姐。”

“那咱们要不要打赌?她要不是好人就让我亲你一下,反过来你可以亲我。”帽子无赖。

“不要,谁跟你打赌。”阿竹噘嘴:“但如果学姐不是坏人,你要跟我道歉,加请学姐吃饭。”

“好,那反过来你和我好好约会一次。”

阿竹沉默以对。

帽子需要阿竹趁早会时在关经理办公室的会议桌下装一个窃听器,然后在薛韵真的手机里装一个隐形软件,至于苗凌凌,只能后面再想办法。这事儿对阿竹还是挺挑战的,尤其:“为啥窃听器这么大?”

“额,胖儿东说这个防指纹的,主要是怕你受牵连,到时候你动作小一点,它一下就能粘上。”当然,帽子不会忘了提醒阿竹:“你在公司注意安全,人少的场合能不去就不去,别人给的吃喝也不要进嘴。毕竟你天生比较危险。”

阿竹不服,也无可反驳,听帽子言语,倒很像小时候奶奶姥姥的提醒,心头一股暖意。

·

帽竹的随缘见面至此变成了连续见面,装窃听器阿竹花了两天,拿薛韵真的手机,花了整整一个礼拜,还是阿竹谎称自己手机忘带,要登一下微信才借来。不过她比帽子效率高,苗凌凌那边来去如风,始终没找到半点机会,总不好再麻烦袁涵。

“我看电影里都很复杂很危险的,咱们这样真的行么?”阿竹问道。

“电影需要短时间有大量冲突,这不是你的专业课么?……”帽子不忘调侃,然后解释:“现实里没有那么复杂,基本就是看缘分和工作量。”

缘分帽子向来不错,工作量有胖儿东。这一次胖儿东和齐彩轮班儿监听和监视薛韵真的手机,前面基本一无所获,只听到了关和下属研究怎么给另一个部门的同事使绊子。

有意思的支线:大姐和齐彩两个冷面杀手,在胖儿东的小基地遭遇了,连续四天长时间的相处,互相没有说一句话。大姐沉迷她的网游,齐彩执着她的电竞,顺便窥手机屏or监听,以她的智商,一心二用三用的~完全没挑战。直到第五天,大姐在厨房抽烟,齐彩过去要了一根,两人才算第一次有交流。

大姐看齐彩一身嘻哈,问她:“你不热么?”

齐彩看晚秋深夜光着膀子的大姐,问:“你不冷么?”

帽子吐槽胖儿东:“你可真行啊,把两个鬼见愁面瘫放一个屋,你也不怕她们打起来?”

胖儿东挠头:“虽然但是,不是你说的你这屋的电脑存机密,不能让外人碰么?”

“你这知识啊!都学死了!”帽子翻身去想怎么搞定苗凌凌:难道又要找大叉?这个傻逼跑五台山去拜佛了,也不知道啥时候回来,真晦气,难道让我人肉跟踪女老师?

发信息给大叉:回来直接高新区MK公司周边见。

大叉:你有马子在那?叫啥?

帽子无言以对?

·作者:李浩凌

齐彩监听用的是公放,边打游戏边听。大姐也没在意滋滋啦啦的放的都是啥,直到崩出一句清楚的:你先帮我口一下。

薛韵真:“哎呀,先去吃饭嘛,我好饿了。”

庞文:“口一下,口一下,大姨妈你都休息了好几天了。”

薛韵真:“你好讨厌啊!”

趴到方向盘下含住了蜷曲着的小东西,一边努力的把它吸出来,一边道:“我手机没电了,着急去商场找充电宝呢……”

庞文按着她头向下:“你先别说话,好好吃……大么?……大么?”见薛韵真不理他:“你说话呀?”

“大!不是你让我别说话么?”薛韵真火大。

“我让你别说别的,不然我软了。”庞文继续他的男性尊严:“多大?”

其实薛也知道他可能只是想听类似“特别大,超级大,很大很大”之类的话,然而火liang气zhi让她不想撒谎:“我又没见过别人的,怎么对比呀?”

“行叭。”一个勉强能让男人满意的回答。

二人下车吃饭,薛韵真抱怨:“我手机真的最近掉电特别快,感觉快不行了。”

庞文:“这个五千多不是才买么?”

薛韵真:“什么才买。都快八个月了,快一年了,该换了。”

庞文:“不行换个电池呗,手机换的也太快了。”

薛韵真:“换电池不就没保修了么?再说一年换一个不是很正常么?”

庞文:“你这旗舰机,淘汰了太可惜了。”

薛韵真:“就是趁着新,二手还能出点钱呀!我想换苹果,你就是不想给我买。”

庞文:“没有不想给你买,等机会合适的,我这俩月开销比较大,不是昨天才给你两千块么。”

薛韵真:“你不是刚拿了超级大的项目么?”

庞文:“那是公司的项目,又不进我腰包。”

薛韵真不悦,道:“反正年底不远了,你看着办……对了,今天大家约了玩桌游,一会儿你早点送我过去。”

庞文一脸问号:“啊?那我呢?那咱俩怎么办?”

薛嗔道:“等我们散场了你再去接我呀!你满脑子就想着弄我,你是不是就为了上床才追我?当初我就不应该答应你!”

庞文心想,我脑子可没就想弄你,我想弄别人,想弄你同学,不是弄不到么。嘴上哄着女生,嘱咐道:“……那行吧,你注意安全,早点结束,大约几点?”

“和同学玩,有啥不安全的,12点之前吧,我给你发消息。”

“几个男生。”庞文有此一问。

“就两个,我们这专业都是女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薛韵真还真没撒谎。

·

一听有“性”,帽子+胖儿东+刘箴全都凑过来了。齐彩和大姐终于又找到了共同点,翻傻逼男生白眼。

一边听男女对话,一边观战齐彩打游戏,打的叫一个赏心悦目。

刘箴小声:“她比你厉害么?”

胖儿东小声:“还不是被我铁拳揍趴。”

齐彩拎板凳:“你tm想死是吧!!?”

听到手机掉电快,帽子问道:“这个窥屏软件很费电么?”

齐彩:“她手机用的太勤了,各种切后台,探探陌陌tinder小红书邦宝微博insline,还开着vpn,不费电就怪了。”

胖儿东:“我们都不太敢采集她手机屏幕素材,怕电池吃不住。”

帽子坐在这打算继续听,他想:玩桌游么?要是很多人玩桌游的话,薛韵真会叫阿竹的吧?没听阿竹说啊……

·

“我上电梯了!”薛韵真发出消息,然后又给庞文发了个“爱你~老公,一会儿见。”

从电梯走出来,正好公寓门开。开门的不是别人,正是晋长虹,玄关尽头还站着郜天一。

“你怎么这么慢?”晋长虹问道。

薛韵真踢踏着鞋跟走进了里间,往沙发上一座,道:“那人家要吃饭的呀。”话语里颇有些撒娇的意味,帽子心想:好戏来了。

“人呢?你不是说打桌游么?怎么就你们俩?”连胖儿东和刘箴这种傻直傻直的都听得出她好像是故意刁难着问。

晋长虹看她一条纯黑打底裤包裹的细腿叠在另一条上,从包臀裙一路走到脚尖都是性感,上身是紫色的毛线衫,袖长衣短,微微露着两边白腰和里面的吊带。恨不得立马就扑上去。听郜天一说什么“三个人也可以打桌游”,赶忙补充:“桌游是前戏,跳过也可以!”

“什么前戏,人家就是来打桌游的。”薛韵真撅着嘴坚持。

晋长虹直接挤着她坐下,上手搂她肩膀:“别闹了真真,时间宝贵……”

“没跟你闹,人家就是来打桌游的。”薛韵真一边躲,一边道:“我跟我男朋友说了是打桌游,我可不能骗他。”

“真打?”

“真打!”

“那行吧!”晋长虹只能妥协:“输了大冒险的哈!”转头问郜天一:“三个人能玩啥桌游?”

属实把俩人难住了,看男生越无措,薛韵真越是开心,看似被动,实则拿捏。于是三人开始寂寞斗地主,好死不死,上来薛韵真就赢了:“我可以给自己加免死牌么?”

“不行不行!”晋长虹强烈反对。

“那你俩一人再穿一件衣服,天凉,别冻着了。”窃笑。

没把小晋给急死,然后,第二把薛韵真又赢了……

“不玩了!不玩了!”斗地主节奏属实太慢:“这得整到猴年马月去?”

“那你要玩啥?”薛。

“石头剪刀布,输了的脱衣服。”晋。

这一回薛韵真倒没使劲抗拒,只简单抱怨了几句小晋“好色,好坏……”

于是节奏终于快起来,可万万没想到,女生竟然从最里面一件内衣开始脱,脱了个寂寞,还是啥也看不到。然后是鞋子,然后才是吊带。她把黑色的吊带丢倒晋长虹的脸上时,郜天一已经一丝不挂了。薛韵真努力不去看他下面,可黑黑的一大根东西,歪歪斜斜的颤抖着,实在太也瞩目,总难免瞟到。撅嘴抱怨:“你挡上点嘛,好吓人哦!”

郜天一一张黑脸也能变红,小晋哈哈着把女生的吊带甩到他鸟上,像挂在衣架上一样。

薛韵真当然生气,但又不敢伸手去拿,只能大叫:“哎呀你烦不烦,你把那拿下来,把我吊带弄脏了一会儿!好烦啊!讨厌!”

下一轮女生终于又输了,男生的目光瞬间聚焦在她那若隐若现的椒乳上:“把奶子拿出来吧!”

“就是,别藏了。”郜天一帮腔道。

“混蛋色批……”然而薛韵真想了一下,似乎决定先脱下面,于是整个身子靠向沙发背,娇嗔道:“你帮我脱,我不想动!”

晋长虹当仁不让,淫笑着搓手上前:“那我来咯哟!”说着把两只手都伸进了黑色的高腰包臀裙里。

他当然不是什么老实货色,两只手掌贴着大腿滑动向前,搔的人好痒,薛韵真夹紧双腿,咬着手指隐忍。打底裤也是高腰,男生用指尖将本就很短的裙子顶的又向上一些,脸在胸前吐息,胸在脸前起伏。晋长虹猛地用力,将黑色扯下,露出白色玉腿,腿的尽头,是邪恶的绿色内裤,勉力护着易攻难守的玉渊。

晋长虹和郜天一都愣住了,这要还能忍下去,那也太过圣贤了,晋果断放弃下路,整个人凶猛的扑了上去。

·

李嘉怡忙完学生会的事情,根据齐彩给的地址寻了来。主要她给几个人发微信,竟没一人回她。敲门也没人应,只好擅自推门进屋,刚走到里屋,就听喇叭里一声巨大的:你不要弄我!

接着:不要碰那里!……不要摸我下面!……你干嘛~啊!?

画面更是诡异:三个男生小板凳排排坐在齐彩身后,听着音箱里的淫秽演播。

帽子还恬不知耻:“来,一起听,自己外面拿凳子。”

·

毛衣是下端收紧的,由于内里的保护早已除去,被男生撤下衣服时,一对儿肉乎乎的八字奶甩着就荡了出来。白花花的,乳晕泛红的宽广,一股子淫邪的美盖住了正途的性感。

“我干嘛?我当然是要操你呀!”陪她演了这么久,晋长虹也不装了。

薛韵真却还演的投入:“你干嘛操我……你不要操我……你又不是我男朋友……凭什么操我!不要你操!”

“又不是没草过,头两次不都爽死你了么?”

“你太坏了!不~要~~么~~~!”薛韵真努力去抱男生的头,像这样就能让他不再进犯一样。

然而晋稍一发力,就掰开了她手臂:“别挡啦,时间宝贵,给哥哥好好看看。”同时示意郜天一去脱她下身。

很快,一具性感的肉体就只剩一条内裤了。晋长虹干脆把她抬到床上,用腿架的她腿没法合拢,附身去舔她乳头。郜天一暂时只能在旁边把玩小脚。

有经验的老司机都知道,这类的乳晕都异常敏感,薛韵真只能一边抵抗巨大的刺激,一边扭着身子挣扎抗拒:“你不要操我嘛~你为什么要操我啊?”

晋长虹的弟弟都快憋爆了,上边玩她奶子,下边用手扶着开始在关键部位蹭起来,这操作是真的吓坏了薛韵真,拍床叫道:“别别不要!内裤弄脏了,一会儿我男朋友发现了!”

“那我给你脱了。”晋长虹直起身子去脱她内裤。

薛韵真虽然嘴上仍旧:“你好坏哟,不喜欢你操我!”身子却不反抗了,还微微拱起屁股配合。

卸掉内裤,晋侧到全裸的身体一边,用手去拨弄泉眼,上边吻她轻唇,也算是技术娴熟了。然而女生又再抗拒:“不要用手指!别,别扣我,别用手指!”

“那用什么?!”晋长虹心想,难道直接来,也不是不行,正有气,听身下女人轻轻娇吟道:“……帮我舔……”

这倒是出人意料,晋长虹脑子不快,本能的看了眼郜天一,郜天一出奇的自觉,一头就扎进了女生的双腿之间,舌尖直触阴蒂,竟分毫不差,也不知是功夫到家,还是蒙的够准。反正激的薛韵真大腿猛然夹紧,一时间嘴都合不拢了。见状,晋长虹直接跨她头上,把肉棒塞进了这喳喳乱叫的小嘴里。回头看郜天一正卖力的吸吮自己战斗过的骚穴,而穴主人正含着自己的淫物,心中升腾起好大一股变态的满足。

·

“现在都玩的这么开的么?”李嘉怡满脸疑惑。

听此一问,胖儿东和刘箴不自觉地就一起看中间帽子。气的帽子失语。

见状,李嘉怡好像知道了点什么。不敢继续问了,就当自己知道吧。

转而:“你们要一直听他们乱搞么?”

“她们关系这么深入,鬼知道那俩外国语大学的会不会突然和那和这个女的八卦学姐被强奸的事儿,这玩意都过去两年了,纯撞大运……”帽子解释的非常在理。

就是……:“那一个人就够了吧?不用全都堆这儿听吧!”

帽子果断:“我!我正经为了破案。”

胖儿东慢了两秒:“……我……我看齐彩打游戏。”

刘箴:“我……我陪二师兄看齐彩打游戏,不然他一个人寂寞。”

李嘉怡:“呵,男人。”

齐彩突然:“别说……她们这个3P……光听声还挺爽的……没有画面正好,挺有想象空间。”

众人:“……”

大姐:“我也觉得……就是女的贱了一点。”

众人:“……………………………………”

·

晋长虹见弟弟无法在口腔里获得更多快感,觉得也差不多是时候了,推开郜天一,拽着女生细细的脚腕到床边,容她侧卧着压着双奶,跪上发射台斜斜的插进了小熔炉里。事前薛韵真的一顿抗拒拖延,让晋长虹插进去这一下着实空前的满足,连发根都有感觉的回馈。无法再多忍一秒,立刻开始飞速的抽插起来,只听啪啪声很快在房间开始回荡。

薛韵真是半趴的姿势,脊背骨感鲜明,至下方突然肉圆而隆起,屁股显得很饱满,再配合男人一下一下的撞击,又显得很弹。很快,战场的最佳音效就来了:“不要……你…坏……啊啊……不不要操我……别……啊!!……”

郜天一才是最难受的一个,然而想吃好果子就得忍,爬到床上,女生的头边,下手去她身下抓那一对儿肉奶,太过贪心,第一下竟然没抓住。颤抖的双手不断试探,好容易才把她上身翻将过来,让两条奶子自由摇晃。

“你奶子好肉啊!”晋调笑。

“你别……不要看……贱人……啊!哈啊!……嗯哼啊……坏男人,就知道……要草……别人……”她嘴上硬着,手握郜天一的肉棒却握得紧紧的,自从晋长虹拉她手握住就没松开过,被拿着当成抓手用了。

讲道理,“你帮人舔呀倒是!”晋长虹催促道。

“不行……太大了,啊……含不住。”

这话有点刺激晋,立刻就加大了下身火力,猛抽死凿,草得薛韵真双眼翻白,左右涣散,一脸的失智。郜天一见状,大着胆子把下身往她嘴里送,终于归位到了女生的口腔里,换来一阵阵呜咽嗯啊之声。

如此体位,各自享受,分秒都是愉悦,晋长虹不停的问她:“爽么?爽不?喜欢我草你么?”却得不到回应,直到他说:“……我要射了,射你里面了哈!”

薛韵真突然吐出大鸟,叫道:“不行!别别别!一会儿我男朋友来接我!被他发现了!!你别啊……”

这一连串言语连贯异常,显是真的抗拒,晋长虹还不算特别变态,红着头颈,道:“那我射你嘴里了,张嘴!”说罢,抽出小家伙,跳到女孩身上,对准了轻启的小嘴。女生没再作妖,静待着接受男人把浑身最肮脏的黏糊糊的部位捅进自己嘴里,吐出一波波更粘稠的液体,真真的一滴也没漏出来。等他射完,一头倒在床上喘气:“混蛋……恶心……变态……”

晋长虹心满意足,下床去喝水:“让天一继续满足你。”

郜天一早等不及了,跟着跳下床去,把女生翻过去再往床边拉拉,拽起腰胯,从后面插进了已摩擦到滚烫的肉穴。只听薛韵真嗓内憋出一声吼来:“啊!!!!!!不不……不行……太大了!……顶到了啊!”

随着男人撞击女人屁股的啪啪声,啊咿嗯噢的叫床声萦绕在整个公寓里。比之刚刚薛的连说带叫更为淫靡,听的晋长虹五味杂陈,酸爽之下,小弟弟又站起来了。

·

齐彩突然对大家道:“你们先别说话,我接个语音。”说着,就戴上了耳麦:“喂!能听到么?我刚才打的行么?”

原来,齐彩申请加入省大的守望先锋战队,队伍缺个替补的坦,刚刚打的几局属于入队考核。

“妹子?是妹子!你是妹子啊?”队长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副t同学竟然是个妹子,飞快的在群里打字:刚才那个路霸是个妹子!

一时间全队十来号人,连主力带替补带后勤,全都涌入了YY频道。

然后,一哥们耳尖,发现不对劲:“什么声音?”

第二个人也听到了:“妈的,谁看A片呢?给关了,妹子在这呢!”“不是我……”“没在嘛?人没在进来干啥?”

队长于是挨个把队员闭麦,一直闭到只剩齐彩时,全员听到清晰的:“……不行!你轻点……啊!……别顶别顶……别往里面顶啦……你喊你兄弟轻点嘛……”

不同的宿舍,同样的瞬勃,全队同时起立敬礼。队长人模狗样的:“哼哼!那个…妹子啊……你把你那边AV关一下啊?”

齐彩淡定道:“哦,我旁边有几个傻逼在做爱……你要说啥快点说,还有下一轮考核时间,说完我下了。”

队长惊了,全队都疯了:妹子!旁边有傻逼…在做爱!还几个!这谁受的了??

队长也是非常果断:你合格了!!!!!以后你就是主力!我们需要的就是你这种人才啊!~~不用考了!直接进队!

自建队以来,队长从未如此受大家拥戴和信任过,全体队员在群里为他此刻的英明神武点赞。

齐彩:哦……那我下了。

队长:你可不兴反悔嗷!!!!

===========跳舞分割============

209宿舍,三个没头脑带着小水认认真真的看了军训汇报演出上的舞蹈。

陶奈:“我草,她们也太骚了吧??!!”

施颖:“敢再少点?怎么不直接穿内衣跳!”

大姐:“说好的董爽跳的是艺术呢?这和东方斯卡拉那擦边球有什么区别?”

“架不住男生们喜欢啊。”二姐在旁煽风点火。

不得不说,这一套舞太跟得上时代的步伐和年轻人的审美了,基本是俏皮、迷人、英姿飒爽,然后性感、性感、还是tmd性感。省大学姐从不让人失望!直接把三个月没有假放而死气沉沉的校园给点燃了。虽然很多人也在猜测施颖等人退出的原因,但董爽+张沫+姚婧+柳旭+李嘉怡的组合也足够让人难以自拔了。食堂电视更是反复播放,气的陶同学饭都吃不下,狂点外卖。

在上官施陶看来,这摆明了就是擂台叫板。三个没头脑变身三个不高兴:“太嚣张了!期末之前必须给他们拿下!”

“学姐们消消气!我保证尽量少拖后腿……”小水瑟瑟发抖。

发布者:李浩凌

小黄文随缘更新

6.15 从哪下手+绿茶》有41个想法

  1. tmd,看到别人说文章垃圾,还有喊人避雷的,真的好气!哼!
    苗凌凌出现过应该有两次,不知道记错没,一次是4.1
    大家周末快乐,晚安!

    1. 谁说的?他才是垃圾

      苗老师只出现过一次啊,和学生在办公室搞,破坏了袁老师想和小周警官在办公室搞的企图

      袁老师对帽子很有怨念啊,她和小蒙那群玩儿的不开心吗?

      Liked by 1 person

    2. 不要在意这种无聊的看法,写的再好的书都有这种无能狂怒的人,基本的尊重都没有,打几个字找存在感罢了生活中十有八九不如意。看到不喜欢的书关掉就是了,自己一点没付出说别人作品垃圾,这种人本身就成不了什么事,可怜虫一条,

      Liked by 1 person

    3. 大可不必介怀的,你很难让所有人都喜欢你的。就像之前,我写了点评论,也被人给小怼一下。我也猜到了!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有喜欢的,肯定就有不喜欢的。按你自己的想法去写吧,不管以后会写成什么样,还是支持你一下。顺便提下自己的要求,别让胖东太抢戏啦!哈哈哈,按你自己的意愿写吧,加油!

      Liked by 1 person

  2. 齐彩和大姐组成游戏CP,再加东哥?这段大家听床戏挺有意思的,有点象大学宿舍一起看AV的感觉。这部书里和帽他们亲近的女生和男生相处时不会造作拿挰,真是可爱又迷人的角色啊!

    Liked by 1 person

      1. 感觉这个真真学姐作为颜值尚可的大四绿茶,还在直接要男友买几千块的手机,心机和段位有点低,尤其是和在阿竹面前秀恩爱装好人相比,反差太大了,一下子由心机毒蛇女降格为虚荣肉便器~~~
        顺便,她在阿竹面前装腔作势演戏肯定是有目的,而且演得这么象,应该有大大的阴毛!

        Liked by 1 person

  3. 越看越觉得齐彩和胖东天配,回头和大姐一起侍奉我东吧。楼上有人说不喜欢东哥戏份多,哎,其实主角虽然是帽子,但生活中你我更像是胖东这样的凡人,对帽子更多的是学习和欣赏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